close

看到有人推門進來,南優鉉連忙走出櫃台走上前:「歡迎光臨」剛說出了第一個字,話就全部卡在了喉嚨。

他略帶吃驚的看了一眼出現在自己面前的賀貝貝,已經忘記了自己還在工作,忍不住走上前一步問道:「貝貝,你怎麼在這裡?」

賀貝貝也沒有想到南優鉉說之前面試工作的地方是在這裡,如今突然間出現,一時之間她倒是有些不知所措了。看到南優鉉走上前問自己,好不容易回過神來的她連忙說:「我聽說你在這邊工作,還經常熬夜,所以熬了一些湯過來給你」

南優鉉看到她手中的袋子,有些半信半疑的,最終他還是請她走到一旁坐下,隨即小聲地問:「你怎麼可以直接來這裡?要知道我可是在上班」

賀貝貝剛坐下,連忙從袋子中拿出其中一個保溫瓶放在桌子上。「我當然知道你在上班,所以我把東西放下就離開,你別太累了」

而他們不知道,在酒吧的另一處,金聖圭一直在看熱鬧一般看著他們那一邊,就連他身邊的朋友也都湊著熱鬧。

「三少,那個就是你說的貝貝?我怎麼看都覺得她和你的小狼崽有一腿啊!啊!痛!幹嘛踢我啊?」那男子突然間大叫了起來,捂住自己的小腿,一臉地不敢相信。

「你傻啊!什麼叫做有一腿,你分明就是想挨三少打!」其中一個看到這邊也有熱鬧看,不由地插了一腳,說著風涼話。

賀貝貝一進門就看到南優鉉,這是他完全沒有想到的,不過看到兩人驚訝的表情,他怎麼覺得滿足呢?

看到賀貝貝在拿出東西之後起身要走,他看準時機也起身向門外走去,在門口時與賀貝貝“偶遇”了。

「聖圭哥?」賀貝貝有些失望加慶幸準備離開酒吧的時候,正巧一擡頭就看到了站在她旁邊的金聖圭,隨即驚訝的叫出了聲。

金聖圭點點頭,指了指外面,說:「外面說去」在離開之前,他轉身看了一眼已經處於忙活中的南優鉉,無聲地嘆了一口氣。

站在走廊的金聖圭倒也沒有拐彎抹角,直接問:「恕我直問,剛才我看到你和一個酒保在聊,還給了一個保溫瓶他,男朋友?」

賀貝貝一聽,有些著急了。她從來沒有和金聖圭說過她有男朋友一事,而且她的父母在不知道南優鉉存在下一直想要撮合她和金聖圭,此時被金聖圭那麼一問,她倒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看到她這樣,金聖圭倒也不打算逼她:「這個問題多少有些侵犯到你了,抱歉,我只是有些好奇而已」

「其實沒有」金聖圭的聲音剛落,賀貝貝連忙解釋說。因為回答的有些焦慮,讓金聖圭驚訝的看著她。意識到自己可能失禮了,賀貝貝尷尬的笑了笑,手指收緊,一直攪弄著手中的袋子。「其實我是聽說我有一個朋友在這邊上班,正巧過來給你送湯,便把多餘的那一份給了他,其實我沒有男朋友」

聽到這話的金聖圭不由在內心冷笑,沒有男朋友?都在一起四年了,居然還不是男朋友?我的小狼崽啊,你都交了什麼樣的女朋友?

雖說在內心已經對賀貝貝剛才的行為痛斥了幾百回,但是他的臉上依舊掛著溫柔儒雅的笑容。他伸手拿過賀貝貝手中的袋子,看了一眼裡面的東西,隨即微笑的看著她說:「東西我收下了,可是等會我還有一些朋友要陪,可能沒什麼時間陪你」

看到金聖圭把東西收下,原本忐忑的心也平靜了下來。她臉帶微笑,沖著金聖圭說:「沒事,那我先走了,有時間聯絡」

「好」金聖圭簡短的回了一句,心裡一直迫切的希望著這次談話趕緊結束。

終於送走了賀貝貝,金聖圭拿著手中的保溫瓶直接上了辦公室。在經過艾琳的辦公室時,敲了一下門,吩咐道:「讓南優鉉到我辦公室來」

正在整理資料的艾琳一看到金聖圭,連忙站起身,在聽到任務後,沒有多問什麼便直接離開了十六樓,向七樓走去。

來到七樓的艾琳掃了一圈酒吧,最後直接走到南優鉉面前,把他手中的托盤交到另外一個人的手裡:「老闆有找,辦公室!」

南優鉉疑惑,想問為什麼時,在看到艾琳冷冰冰的臉,最後還是放棄了。

再一次走進金聖圭的辦公室,南優鉉刻意看了一眼底下的台階,然後小心翼翼地擡腳走上去。

「金總,找我有事?」南優鉉拘謹的站著,在這裡辦公室裡,他總感覺到壓迫感,何況這辦公室時全玻璃的,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外面的一切景象。y市的夜景雖美,但是南優鉉並沒有任何心情去欣賞。

金聖圭看到南優鉉走進,從辦公桌旁邊拿起保溫瓶,放在桌面上,挑眉看著南優鉉,說:「這個給你」

南優鉉看到眼前的保溫瓶,雙眼不由睜大,裡面完全是驚訝。「金總,你怎麼也有這個?」

如果他沒記錯的話,這是賀貝貝自己親自手繪,而賀貝貝就畫了兩個,說是情侶瓶。如今男生的那一個在他手上,而這個女生的怎麼會在boss手中?

看到南優鉉的驚訝,金聖圭瞬間感受到了內心得到了滿足。他現在想要的就是這種感覺,南優鉉越驚訝,證明自己的計劃越成功。

「是我前不久幫助的一個女生送的,難道說你也有和這個一樣的瓶子?不過我一向不喜歡喝這種湯,最近看你精神不是很好,這個給你補補」

南優鉉疑狐的看了一眼金聖圭,走上前一步拿過瓶子,打開看了一下裡面的東西。看來他想的沒錯,一樣的湯,一個系列的杯子,分明就是出自賀貝貝手。可是boss怎麼和貝貝有交集,而且聽boss說,他幫助過貝貝。

貝貝,你到底隱瞞了我多少事情?

南優鉉看著手中的瓶子,雙眼不由暗沉,卻不知自己此時的一切全部都被金聖圭看在眼裡,而且越看越興奮。

南優鉉拿著保溫瓶遲遲沒有反應,金聖圭就這個手指交叉,手肘撐在桌面,一臉微笑的欣賞著南優鉉的正臉。

為什麼怎麼看都看不膩呢?

意識到自己站了很久的南優鉉回過神來,擡起雙眸正好對上金聖圭的雙眼,臉上不由露出一絲尷尬。「金總,你還有什麼事嗎?」

金聖圭抿嘴一笑,搖搖頭:「沒事,不過我怎麼都覺得那個女生你應該認識。這是她的照片,你看看認不認識,她挺特別的,起碼對於我來說」

當一個男人對別人說,一個女人於他很特別時,那就是那個女人在那男人的心裡已經占了一絲分量。

南優鉉看著boss推到自己面前的手機,手不由地握緊,一直不敢邁上前一步,他在擔心著手機照片裡的人就是貝貝。

他忐忑的走上前,手緩緩的伸過去拿起手機,雙眼一直都不敢去正視手機屏幕。在看到boss唇角的笑容,他怎麼看到了陰謀的影子?

他看向手機屏幕,上面的人確實驗證了自己的擔心。照片是偷排的,但是不得不說這照片拍攝得很好,能夠一眼就能看出照片是誰。他就這麼拿著手機,不敢置信的看著boss:「金總,你說這個女生對於來說很特別?」

金聖圭微笑的點點頭,脖子上的項鏈隨著他的動作在燈光下發出一絲絲的寒光。「有問題嗎?」

南優鉉搖搖頭:「沒問題,可是在離開之前我只想說一句,她是我女朋友!」說完這話的他把手機直接放回辦公桌上面,然後拿著保溫瓶直接離開了。

看到南優鉉怒火中燒地走出辦公室,金聖圭竟然激動地大笑起來。

「我的小狼崽,你知不知道你生氣的樣子實在是太有誘惑力了!」金聖圭拿起手機,看了一眼上面的女人,然後默默的按下刪除鍵,接下來呈現在他眼中的是一張男生青澀的照片,不難看出,那就是南優鉉高中那時的畢業照。

走出辦公室的南優鉉拿著保溫瓶不可思議的看著身後的辦公室大門,boss居然說貝貝在他心中很特別?該死的,虧他平日裡還覺得boss這個人不錯,居然不錯到看上了自己的女朋友!可是換個方向一想,boss從始至終都沒有知道貝貝是他女朋友。難道說這還是他的過錯了,沒有把貝貝介紹給他認識?開玩笑!

想到這裡,南優鉉心情極差的走回了七樓,可一個晚上下來他都心不在焉,好在沒有出差錯。

可這剛下班,boss大人又準時堵住了他的去路。

「我送你!」金聖圭拿著車鑰匙說道。

南優鉉白了他一眼,一邊整理東西一邊盡量讓自己的語氣平靜一些,說:「金總,多謝你的好意,不過我現在沒什麼心情看你」

說完這話的他無視金聖圭在向他靠近,錯過金聖圭的身體,直接走向外面。金聖圭看到他走過,連忙跟上前。

「你不是說我們是朋友嗎?我之前不知道那是你女朋友,就算她在特別,朋友妻不可欺不是嗎?」

聽到這話的南優鉉嘴角忍不住抽搐,他上回也只是隨便說說,他還沒有做好和boss成為朋友的準備呢。不過boss後面的話他聽著倒是順耳:「如果你真的當我是朋友,那麼你就別打我女朋友的主意」

金聖圭一聽,勾唇一笑,拍了拍胸膛,說:「這一點你放心,關於這一點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再說了,對她沒感覺!」

「沒感覺還叫特別?」南優鉉不高興,怒瞪了一眼金聖圭。

「如果說那個人對自己很特別就是有感覺,那麼我且不是有情人萬千?你就安心吧,我有喜歡的人」

金聖圭說著這話,伸手摟過南優鉉的肩膀,一同離開。

男人,一旦出了問題,只要好言好語進行溝通一切都能夠解決,而不像女人那般一直靠一直哄著、寵著才能和解!

其實南優鉉不知道,金聖圭感興趣的只有男人,還只是他。

站在樓房底下,金聖圭看著眼前略顯破爛的房子,嫌棄之意又爬上了他的臉上。

「你真的確定要一直住在這裡?治安不好也就算了,而且這四周都住了什麼人,每天早上都吵哄哄的,完全沒有安靜可言」

聽到這話的南優鉉白了他一眼,一邊走上前一邊說:「boss,這不是你們青禾區」

知道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金聖圭也自認倒霉,跟著南優鉉的腳步一起上前。

走在前頭的南優鉉聽到腳步聲連忙回過頭去,看到的正好是金聖圭睜著一雙大眼,無辜的看著自己。此時的金聖圭怎麼讓他想到了《紳士的品格》裡面的金道振,帥氣中還不缺乏無辜。想起金道振,南優鉉就想到當年貝貝為那個角色的瘋狂。

「boss,你沒事跟著我幹嘛?」他不是單純的送自己回來嗎?跟著自己幹嘛?

金聖圭依舊跟著南優鉉的腳步,聲音壓低不少,說:「我這叫送佛送到西,免得你在自家門口出了事情怎麼辦?」

南優鉉:「.....」他是個大老爺們好不好,哪有那麼柔弱?

「隨你,不過我今天沒有打掃房間,在你忍受不了之前還是先離開吧」南優鉉不悅的說著,不過聲音因為要避免吵到別人,壓低了不少。也正因為音量減低了不少,說起這話的時候竟然金聖圭覺得這是在變相的邀請他留下。

不過剛發生了保溫瓶一事,他可不敢再繼續進攻,嚇壞了人怎麼辦?

在走到南優鉉的屋子門前,金聖圭也停住了腳步。他半倚在樓梯扶手上,帶著一絲微笑看著正在看門的南優鉉,不過在他的視線落在南優鉉正在開始的安全門時,不由提醒一句:「我看你還是趕緊把門換一下,治安不好,小心家裡遭賊!偷東西還好,鑰匙偷財還偷色,到時候虧的可是你!」

「哢嚓」剛開好門,南優鉉聽到金聖圭的話,插鑰匙的手突然間一抖,身子穩不住直接撞上了門口,接著緩緩的向地面滑落。

隨著自己的身子猛撲到門口,南優鉉猛然向後想抓住防盜門,誰知自己抓到的不是防盜門,而是金聖圭的衣服。

沒有料到自己衣服會被抓住,金聖圭一個重心不穩直接撲到南優鉉的身上。

「咚!」

一聲巨響直接響起,很快就得到了鄰居的大罵。好不容易等罵聲減弱,南優鉉這才正視起撲倒在自己身上的人。

「金.....金總」他有些難受的叫了一聲,這一百多斤的身子壓在自己的身上,背部傳來火辣辣的痛,此時能夠喘氣就不錯了,還想起身的話那就是妄想。

金聖圭壓在南優鉉的身上,他卻是不覺得難受,還覺得很舒服,怎麼說底下都是一個人肉墊子。他的雙手撐著地面,微微拉開一點距離,呈現在他面前的是南優鉉的後腦勺。因為底下的人想要起身,南優鉉的頭發不是掃過他的臉,微癢,不過那淡淡的洗髮露香味倒是讓他覺得聞不夠。

他微微離開南優鉉的身後,雙腳跪著讓出一絲空間讓南優鉉翻身。而好不容易翻過身來的南優鉉看到金聖圭雙腿分開跪在自己身上,,頓時半撐其身子想往後退。金聖圭一看到南優鉉要逃離,慌亂之下一把抓住了他的皮帶頭,微探過身靠近他問:「怎麼突然間叫我金總了,之前不是叫boss叫得挺歡快的嗎?」

此時的南優鉉還被boss的動作嚇得不輕,這都是什麼動作?boss跪在他面前,而自己被他壓在胯下,更重要的是boss此時抓著他的皮帶頭,這是一個曖昧十足的動作啊。

南優鉉看著眼前的俊臉,嚇得他咽了咽口水卻不知這動作在金聖圭的眼中卻像是誘惑。他想要後退,可是金聖圭的手一直緊抓著他的皮帶,最後他對上boss的雙眼,尷尬的說:「boss,金總,你能不能從我身上起來了再說?而且我們這樣子被人看見,不知道要怎麼傳了」

金聖圭哪裡肯那麼快就離開?他刻意把呼出的氣吹在南優鉉的脖子間,說:「都深更半夜了,誰會看見?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叫我boss好聽點!」

說完這話的他就這麼站了起來,這一點讓南優鉉有些始料未及,他還以為boss會一直這樣,不過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念頭呢?他又不是女人,而且像boss這樣陽剛十足的男人又怎麼會那麼做,他們又不搞基!這一點只是我們的小透明南優鉉認為而已!

率先站起來的金聖圭向南優鉉伸出手,說:「起來吧,躺地上成何體統!」

南優鉉看著boss伸來的手,頓時覺得冤枉了。他本來有想起來的,只是boss大人不允許而已。他心情郁悶的伸出手,緊緊握住boss的手站起來,邊拍身上的灰塵邊說:「時間也不早了,boss你還是趕緊回去」

金聖圭點點頭,看了一眼旁邊的防盜門,說:「有時間趕緊搬離這裡吧,治安確實不好,而且這門完全起不到防盜作用。就像我之前說的,劫財了沒事,劫色了那就是你吃虧,想當成被狗咬心裡心裡也會有疙瘩!」

又聽到boss說這事情,南優鉉忍不住翻白眼:「boss,女人的力氣沒我的大!」

「我哪裡有說劫色的是女人了?男人也行的!別忘了最近的新聞報導,一男人半夜劫下一個女生,正要施暴是發現是男生後更加起勁了!所以說不要以為男人就是安全的!」

南優鉉聽著boss一字一句的說著,怎麼越聽越覺得奇怪?好像他就是容易引人犯罪一般。「很晚了,boss你還是回去吧,不送了!」

說完這話的南優鉉毫不客氣的就把金聖圭推出門外,迅速的關上門。

被堵在門外的金聖圭看著緊閉的大門,表情吃癟,指著門口想說些什麼最終還是忍住了,最後隔著門板對南優鉉說:「記得鎖好門!」最後才緩緩的離開樓道。

隔著門板聽著腳步聲越來越小的南優鉉這才鬆了一口氣,回想起剛才他和boss大人的意外,臉上瞬間火辣辣的。如果是一男一女還算正常,可是對方是boss,是個男人,怎麼都是彆扭的,難為情的!

不願再給自己增添煩惱的南優鉉轉身直接走向浴室,好好洗個澡然後趕緊睡覺,免得白天沒有經歷去學習。

當南優鉉洗好澡擦著頭髮走出來時,模糊的記憶在提醒著他,他貌似沒有關上防盜門。

想到這裡的他把手上的浴巾圍在只穿了一條四角褲的下半身,他用手理著頭髮,慢慢的走向門口。當他打開門口後發現,原本打開的防盜門卻是沒有關上。

南優鉉在心裡罵著自己沒有記性,這剛擡頭準備關上門卻被突然間出現的一個黑影嚇了一跳。

因為樓道撞得是感應燈,而人又逆著光,南優鉉看不清眼前的人是誰,但是他身上濃濃的酒味讓他清楚的知道,這人就是每一次都喝得爛醉半夜回家的醉鬼!此時的酒鬼正沖著他笑著,而那笑聲就如同淫笑一般。

南優鉉看到那人靠近,連忙抓過那鐵門,可誰知卻被酒鬼搶先了一步。

那酒鬼一下子撲到在南優鉉身上,順勢也把門口給帶上,喝得爛醉的酒鬼如同一灘泥趴在南優鉉的身上。南優鉉使勁的推著他離開,但是那酒鬼就如同千斤重,怎麼推都推不開。

趴在南優鉉身上的酒鬼在聞到南優鉉身上的沐浴露的香吻,又發出了淫笑:「呵呵,老婆,原來你那麼愛我,居然洗好了澡等我回來。今晚我一定會讓你終身難忘」

酒鬼說完這話半撐起身子,把手中的酒瓶丟出去,作勢要解開自己的衣服。看到這現狀的南優鉉擔心極了,蓄力後用勁揮拳打在酒鬼的身上。被重擊過後的酒鬼倒在地上,嘴裡還罵著臟話。

倒在地上的南優鉉見狀連忙站起來,可是手還沒有碰到門把,那酒鬼已經起身,抓住他的腳踝一拉。

「嘭!」南優鉉狠狠地撞到了門板上。

而那酒鬼看到撞倒在地的南優鉉,歪歪倒倒的站起身,看著南優鉉罵道:「老子一天不打你,你倒是皮癢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