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沉浸在自己被女朋友隱瞞現實的南優鉉一直魂不守舍,就連小女孩說的笑話都沒有去聽。

「大哥哥,你叫什麼名字?」小女孩突然間伸出手在南優鉉的眼前晃了晃,然後雙手撐著桌子探過身子,期待的看著南優鉉。

回過神來的南優鉉抱歉的笑了笑,他略帶尷尬地笑了笑:「那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

小女孩不高興的嘟著嘴:「我才不是小朋友,我已經六歲了」

「好好,我說錯了。我叫南優鉉,你叫什麼名字?」南優鉉連忙改口,微笑的看著小女孩說。

聽到南優鉉的道歉,小女孩也才滿意的點點頭,伸出小手說:「我叫金雨惠」

南優鉉看著眼前的小手,猶豫了一會這才伸出手和她握起手來。

在和金雨惠告別的時候,南優鉉一直覺得她眼熟,可是卻又說不出哪裡不妥。

獨自一人漫步在路上,腦海中一直在想著賀貝貝對他隱瞞的事情以及金雨惠的眼熟。在回到小區門口時,南優鉉突然間想到金聖圭和金雨惠名字間的相似,還有金雨惠和金聖圭容貌上的相似。

「難道說那是boss的女兒?」南優鉉忍不住驚呼,想了想也很有可能,畢竟boss大人看起來也有二十七八歲了,有個六歲大的女孩也屬於正常。

不過此時他更加關心的是賀貝貝為什麼要對他隱瞞。想到這裡,他連忙跑回屋裡,拿起自己的手機給賀貝貝打了通電話。

正陪著自己父母聊天的賀貝貝在聽到手機響起,連忙拿起來,在看到是南優鉉的號碼時,眼中不免有些失望。她拿著手機走到病房外面,確認自己的父母沒有注意自己這才按下接聽鍵:「優鉉,怎麼了?剛過去一天就打電話給我」

聽到自家女朋友的聲音,南優鉉沒有了往日裡的高興與想念,語氣有些不善地說:「你有沒有什麼事情在瞞著我?」

一聽到南優鉉這麼問,賀貝貝就已經知道自己隱瞞的事情有可能已經被南優鉉知道了一半,心想再瞞下去只會惹來他更多的不滿。「優鉉,對不起,前段時間我家裡出了一點事情,而這段時間我看你那麼忙那麼累。很抱歉啊,我沒有告訴你!」

賀貝貝一開始就低頭認錯讓南優鉉想生氣也氣不起來,語氣也不禁放柔下來:「那麼事情解決了沒有?」

「嗯,基本沒有什麼大礙了。優鉉,我有時間再和你細說,我現在有事情要忙,先掛了!」說完這話的賀貝貝看到金聖圭在向自己走來,連忙和南優鉉說明然後掛斷電話。

這是她第一次主動掛斷南優鉉的電話,她能夠清楚的想象到南優鉉在過後氣憤的樣子,可是都已經掛斷電話了,就算再怎麼擔憂又能有什麼用?這麼想著她擡起手,微笑的沖著金聖圭揮了揮。

南優鉉看著已經黑屏的手機,氣憤得都有了摔手機的衝動。「掛我電話?賀貝貝,你還真的是讓我氣上加氣!」說完這話的他把手機丟到一邊,轉身走進洗手間洗漱一番,然後換好衣服準備洗衣服再出門去,可是在看到boss的衣服,他猶豫了。

boss的衣服都是價格不菲的,這麼放進去洗會不會弄壞?算了,誰叫他沒事放這裡!

這麼想著的南優鉉心下一橫,直接把boss的衣服連同自己的衣服一起塞進洗衣機裡,倒上洗衣液,插電、開啟,然後轉身直接離開房子,到學校上課去。

心情郁悶的他走到教室後才發現,今早沒有課,教室的門口緊閉著,而他出門時並沒有帶上鑰匙。

「背!實在是太背額!」南優鉉不由感慨自己今天的運氣夠背,無奈之下也只好背著背包前往圖書館。這樣悶熱的天氣,除了到圖書館吹空調便沒有其他選擇了。

等他從圖書館出來的時候,目光正好看到圖書館面前的那一輛白色的保時捷,怎麼看都怎麼覺得眼熟,還有坐在車駕駛座的人好像boss。

「我今天是不是撞邪了,怎麼看到的人或物都覺得眼熟」南優鉉不禁覺得奇怪。

因為他所處的地方看不見什麼人上了車,那一輛白色的保時捷立馬離開了。

坐在車裡的賀貝貝不好意思的看著金聖圭說:「不好意思,今天一大早就讓你到醫院,如今還要你送我來學校還書」

金聖圭不在意的笑了笑,看了一眼賀貝貝,微笑地說:「如果你覺得過意不去,午餐你請客吧」

賀貝貝一聽,裂開嘴笑了起來。「可以啊,在我們學校附近有一家餐館還算不錯,聖圭你要不要一起去吃吃?」

一想到小餐館的食物會不乾淨,金聖圭只覺得自己的胃一陣陣的抽痛,無奈之下只好點頭說好。而這一餐過後,boss上吐下瀉了三天,而他的衣服在南優鉉家的陽台上也掛了幾天。

這一天,南優鉉看著已經收下來的衣服,南優鉉最終還是決定把衣服拿到德都直接還給boss更加好。這麼想著的他在去德都上班時順便把衣服帶上了。

「今天來那麼早?」

正在一樓部署事情的艾琳在看到南優鉉,不禁好奇,這離上班時間還有半個鐘。

拿著boss大人衣服的南優鉉不好意思的點點頭:「今天沒什麼事情做,所以來早一點」

艾琳疑狐地看了他一眼,視線又落在他手中的袋子上,將信將疑地說:「現在酒吧還沒有開,你吃晚餐了嗎?」

剛才過來得太匆忙,倒也忘記了吃晚餐了,於是在聽到艾琳的問話,竟不好意思的摸了摸有些乾癟的肚子:「出來時太急,忘記吃飯了。我先去吃一下,等會準時來上班」

看到南優鉉轉身要走,艾琳想起什麼,連忙叫住他:「到樓上去吃吧,我請客」

雖說讓女士請吃飯會讓南優鉉過意不去,他是有拒絕的,可是誰能告訴他,艾琳的手勁怎麼那麼大,他是被她強拉上來,想逃都逃不掉!艾琳完全不是女人嘛!

坐在德都的飯店裡,南優鉉好奇的打量著四周,他就知道德都不可能只簡單的經營酒吧。在這一棟樓裡,除了酒吧還經營著飯店以及住宿,可以說這個經營結構在y市很常見,但是能夠常年吸引青禾區的人,就是德都的成功。

德都的飯店裝潢是南優鉉看到最舒心、滿意的,而且很有一個人的設計風格。

「你想的沒錯,這確實是出自r的手藝,德都每一層、每一個房間、每一個角落都經過r的精心設計」

艾琳完全讀懂了南優鉉此時的疑惑,倒也不吝嗇、不浮誇的說了出來,語氣極其平淡,在她的臉上完全找不出除了平靜以外的表情。

聽到她這麼一介紹,他倒是對boss的身份感到好奇了。boss到底是什麼樣子的背景,能夠讓r那麼精心設計德都。他看著艾琳,又一次被她臉上的平靜嚇到了,他指了指艾琳的臉,不解地問:「你臉上就不能有其他表情嗎?」

艾琳看了一眼南優鉉,搖搖頭,品了一口茶,淡淡地說:「在金總身邊做事,幹練才是最重要的!」

一句話,讓南優鉉無從接下話。既然都是boss大人的要求了,他還能說什麼,不過這冷冰冰的表情還挺配艾琳的。

等飯菜全部上來之後,艾琳看了一下手錶,淡淡的說了一句:「你現在還有二十分鐘的吃飯時間,你最好抓緊一下,不要踩點進去」南優鉉點點頭,卻見艾琳突然間向服務員招手,起身說:「他的費用全部算在我那裡」

「好的,琳姐」服務員點頭示意,然後便直接離去了。

拿著筷子看著這一切的南優鉉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不過他也實在是太餓了,也只好埋頭苦幹,趕緊吃完飯好去上班。

而另外一邊,閒著無事做的金聖圭早早從金家住宅出發前往德都,不過在剛打開車門的時候卻被金家二少給攔住了。

「二哥,有事嗎?」金聖圭把剛打開的車門又關上,對於他這個二哥的出現有些好奇。

金雨澤上下打量了一番金聖圭,彷彿看到了珍稀物品一樣:「我聽惠雯說,你今早給我家寶貝女兒打了通電話,結果你猜我聽到了什麼勁爆消息?」

金聖圭聽到這話,還以為是什麼事情。他隨意的聳聳肩,完全不覺得驚訝的說:「你家寶貝女兒幫我接待了一只小狼崽,這有什麼勁爆的?」

「你小子,什麼時候看到你那麼用心了?七年前突然間讓我找一個人,結果沒過多久就沒有了消息,怎麼到了現在居然讓我的女兒出動了?」金雨澤說著朝金聖圭的胸口就是一拳:「我還以為你不僅對女人沒感覺,連男人都沒感覺了」

金聖圭勾唇一笑,伸手拿掉自家二哥放在自己肩上的手:「我的事情不用你操心,你還是趕緊去接你老婆回家吧,我去德都了」說完這話的他打開車門就坐下,在發動車子後探出頭,看著金雨澤說:「七年前和現在都是同一個人,如果你不想我一直孤身一人,那你就幫著我點」

說完這話的他開著車子便揚長而去了。看著金聖圭消失在夜幕的車子,金雨澤無奈的笑了笑,這老幺不管到了什麼時候,就老愛找他幫忙,沒辦法,從小到大他就和他走得近。

車子平緩的駛在公路上,路燈隨著金聖圭車子的行駛而不時地打在他的臉上,時亮時暗的環境給人一種夢幻感。昏黃的燈光配上車裡播放的音樂,明明有著聲音圍繞在身邊,卻讓金聖圭感到了安靜。

紅燈亮起,金聖圭剛停下車子,余光卻掃到了不遠處站著的人身上,那人的身影給他熟悉的感覺。微瞇雙眼繼續查看,金聖圭好看的眉頭不由緊皺起來。

此時的賀貝貝正拿著兩個保溫瓶站著,因為在等著紅燈,她正拿著手機猶豫著要不要撥打電話。昏黃的燈光打在她的臉上,平日裡活潑的她到了此時也顯得安靜了不少,不容懷疑,她確實有幾分姿色,而南優鉉的眼光也不差。

金聖圭看了一眼她手中的手機又看了看自己放在副駕駛座上的手機,最後露出了嘲諷的笑。過了一會,果然如他所料,手機響了起來,而不遠處的賀貝貝正拿著手機打著電話。

他煩躁的拿起手機,可是在按下接聽鍵的時候,語氣不由放柔:「貝貝,怎麼了?」

「聖圭哥,你現在有空嗎?」此時的賀貝貝眼神有些迷茫的看著四周,聲音極小的說著。

金聖圭右手敲著方向盤,雙眼一直盯著賀貝貝,眼神中滿是不善,語氣卻依舊溫柔地說:「有」

「聖圭哥,我正打算去市場買些材料。我聽說你最近生病了,打算熬點湯給你」

「可以,到時候你直接拿到德都吧」金聖圭看了一眼紅燈,還有一分鐘才亮起。他思索了一會這才回答,然後靜靜地聽著賀貝貝的回話。

「嗯」賀貝貝眼看綠燈就要亮起,連忙說:「聖圭哥,我這開始忙了,先掛了,再見」

金聖圭說了一聲再見也掛斷了電話,在看到賀貝貝匆匆忙忙地過馬路的情景,再一次發出了冷哼。在逛市場?這湯都已經熬好了,還逛市場買材料?

看到此時的賀貝貝,金聖圭不由想起朋友對自己埋怨的事,說女朋友在談戀愛時經常做妻子該做的,還常常買好菜堵在家門下,讓他完全沒有了私生活。那時候朋友在說到這個總會氣得不輕,還常常揚言說要分手。剛開始他也只是以為那是開玩笑,畢竟多大的事兒啊。可是在第二天,他朋友確實分手了。

此時的賀貝貝不正是做著那樣的事情嗎?明明熬好了湯卻說要去買材料,這種做法讓他心生厭惡。

上回賀貝貝請客已經讓他上吐下瀉了三天,如今她熬的湯也不知道怎麼樣。不過他更加期待的是,賀貝貝到了德都看到南優鉉之後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我的小狼崽,有時候還是要把女人甩得遠遠的,因為很多時候她們一直在編制著謊言。

在綠燈亮起的時候,金聖圭發動車子在公路上揚長而去,就算經過了賀貝貝身邊也不為所動。

女人於他,只是一個附屬品而已,何況這還是一個讓人厭惡的女人。

在把車鑰匙交給服務員之後,金聖圭一身輕鬆地直接搭乘電梯到酒吧去,因為在那個地方有他的小狼崽。

當電梯門口打開後,金聖圭剛邁出電梯,就看到了站在他旁邊的南優鉉。

他挑眉看了一眼南優鉉,左手插進褲袋中,挺了挺身桿,心情愉快地說:「好巧」

南優鉉沒有料到會在上班前看到金聖圭,在看到對方有些輕浮的笑容,嘴角忍不住抽搐起來。看到金聖圭的出現,南優鉉想起了自己手中的袋子,連忙遞上前,在boss的注視下趕緊解釋說:「這是你的衣服,放在我家已經有好些天了,我怕再不拿來我就會忘記了」

金聖圭看著他手中的袋子,不由輕笑,走上前一步問:「你是擔心我沒有衣服換嗎?」

「當然不是,不過這衣服我還是還你比較好。上班時間快到了,我先進去換衣服了」

匆忙把袋子交到boss的手中,南優鉉沒有敢再多逗留,連忙轉身離去。

看著有些落荒而逃的南優鉉,金聖圭也沒有在意。他的眼睛瞄了一眼袋子中的衣服,已經洗乾淨,而且還燙好、摺好。看來他的小狼崽還算得上是一個細心的人,只不過在某方面很弱勢罷了,比如說打掃。

已經站在工作崗位上的南優鉉正擦拭著杯子,看到金聖圭走進來時,目光不由停留在他的身上。前幾天在接到一個電話之後他就沒有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看到他,不過此時又繼續出現在酒吧裡喝著酒和朋友聊天,這一刻南優鉉才覺得,這樣的生活才正常,boss大人不出來喝酒,他就覺得奇怪!不知道怎麼的,他打心裡喜歡和boss大人相處,沒有架子還是同齡人。不過boss大人身上的輕浮讓他不喜歡,其他一切都還算可以,如果可以是值得深交的。

如果非要在boss大人身上挑刺的話,除了輕浮,那麼剩下的就是有了孩子還跑出來喝酒!一點都不顧及家庭。

想到這,南優鉉擦著杯子的手就更加用力了。他放下杯子,看了一眼不遠處的金聖圭,發現對方正拿著杯子敬了敬意,然後抿了一小口。

看到這樣的boss,南優鉉不由的在心裡罵了幾句。

把目光從南優鉉身上收回的金聖圭燦爛一笑,心情愉悅的回過頭繼續和自己的豬朋狗友聊天。

「喲,我們的三少什麼時候也開始發春了?看上誰了?」說話的男子偏過頭看向之前金聖圭看的地方,在看到是一個新人酒保時,更是驚訝了。「三少,你的口味什麼時候變成清淡了?」

金聖圭不以為然地笑了笑,說:「一向如此,我告訴你們,別打我們家狼崽的意思,小心我一一剁了你們」

金聖圭的話一下子引起了在座所有人的噓聲,其中一個還很不給面子的說:「得了吧,你以為我們都像三少你只吃男人啊,我們身心愛的只有女人,不管是對方的心還是身體,哈哈哈」

「最好這樣」說完這話,金聖圭看著南優鉉忙碌的身影,抿了一口酒。

朋友的笑聲依舊不斷,而放在桌面上的手機卻突然間響了起來。

金聖圭拿起自己的手機,在看到上面的來電顯示,臉上露出了陰謀的笑容。他按下接聽鍵,把手機放在耳邊,溫柔的說:「貝貝你到了嗎?我現在有點脫不開身,你直接上來吧,在七樓這裡」

金聖圭說完,不由露出得逞的笑容,卻不知在他打電話的時候,他的朋友都在看著他,全部都是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

「喲喲,是誰說過不喜歡女人的?這個貝貝的名字怎麼聽就是個女人,怎麼?你三少改邪歸正了?」

金聖圭一把推開靠近的朋友,拿過酒杯就往那人的嘴邊遞,半開玩笑地說:「你小子還是好好的喝酒吧,等會請你們看一齣好戲」說完這話,金聖圭理了理身上的衣服。

至始至終,他從來沒有承認過自己是一個優雅的紳士,而且就算他真的一直在走紳士路線,但是紳士也有很多種,在座的各位好好地看看等會的好戲吧。

拿著保溫瓶的賀貝貝在掛斷電話後,擡頭看了一眼眼前這一棟高樓,深呼吸了一番這才走了進去。

這種地方是她這輩子都不可能進來的,高消費、奢華的場所起碼是她如今都不敢靠近的。她一開始是知道金聖圭是個有錢人,但是有錢到什麼地步她並不知道。在一次偶然中得知,他是德都的老板,在那一刻她才真正的相信了奇跡,原來她也能認識有錢人!

也許在一開始她並不在乎金聖圭是什麼樣的人,可是隨著自己知道了他的身份,父母不時地逼問,讓她產生了幻想,幻想著自己有朝一日能夠飛上枝頭變鳳凰。她有想過南優鉉該怎麼辦,可是一想到自己有可能在以後的生活裡都要打拼,會很辛苦,她開始選擇了逃避。

當她走進電梯的時候,身邊站著的人讓她感到自卑。她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學生,沒有顯赫的背景,沒有傲人的身材。此時的她站在一群身穿價格不菲衣服的一群人當中,只覺得像極了小丑。她不是愛慕虛榮的人,起碼在遇到金聖圭之前她不是。

在電梯停在七樓的時候,她相似逃一般的走出了電梯,然後站在酒吧的門口外面。

她緊握著手中裝著保溫瓶的袋子,心裡又開始猶豫了。她本想給南優鉉送完了湯再過來,可是自己卻不由自主的向德都走來了,而且在半路上還給金聖圭打了電話,她想她一定是病了,還病得不輕。

她深呼吸了幾下,這才推著門口走了進去。可是在她剛進入門口的時候,就被自己第一眼看到的人嚇到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