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像真的很怕你哥哥」李成烈無奈。
 
我一點都不怕他,我是怕你會被他打啊,怎麼就是不明白呢!金明洙在心裡咆哮,簡直複雜的一比那啥,根本沒有辦法用語言來表達!
 
「別擔心」李成烈把他摟進懷裡:「找個時間,讓我和他談一談好不好?」
 
「可是我哥真的非常兇!」金明洙努力搜刮了一下形容詞:「簡直就是滅絕師太!」專門拆散年輕小情侶!
 
總監先生失笑,低頭吻吻他:「沒關係」
 
怎麼可能沒關係!分明就有很大關係!金明洙憂心忡忡,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整個人都特別矛盾!
 
「你哥總不會吃了我」李成烈看著他的表情,有些哭笑不得:「雖然我和你哥工作內容不一樣,但勉強也算是半個同行,多少還是能有一些共同話題吧」
 
金明洙倒吸一口冷氣:「你和我哥是同行?」這句話真是特別特別驚悚!難道他英俊的男人也是個黑社會?臥槽這一定不是真的!
 
然後他就聽到總監先生道:「他不是賣麻將的嗎?零售業的圈子就這麼大,說不定我們還能找到交集」
 
.....
 
賣麻將什麼的.....你果然太天真了啊!金明洙幾乎要哽咽!怎麼能這麼單純呢,相比起來自己簡直腹黑爆了!
 
「別嘆氣了,你的家人和經紀公司全部交給我來解決」李成烈看著他:「我只要需要你確認一件事」
 
這麼溫柔的語氣,傻瓜也知道是什麼事!金明洙搶在他之前主動開口:「我愛你」
 
果然煽情到一塌糊塗!
 
李成烈沒有說話,眼底卻很深情。
 
「我真的不喜歡金聖圭」金明洙把臉埋在他胸前:「我關注他是因為我嫉妒他.....當然也不是特別嫉妒,只有一點點嫉妒.....但嫉妒也不是重點.....總之我不喜歡他!」關鍵時刻居然腦袋亂,真是丟人爆了!!
 
「這個不是重點,那重點是什麼?」李成烈問。
 
重點是我愛你啊!反正也組織不好語言,金明洙索性湊上去親了一下。
 
用行動來表達愛意這真是非常爺們!
 
「這次回來了,以後就不許再跑了」李成烈翻身壓住他。
 
那必須不能跑!況且我本來也沒想跑!金明洙非常自覺的點頭!
 
「我們是去見你的哥哥,還是做一些別的?」李成烈用指背在他耳側輕蹭。
 
「現在是白天」金明洙覺得淡淡不好意思,於是小聲提醒!
 
「白天.....你的意思是去見你哥哥?」李成烈問。
 
金明洙思考了一下,堅定搖頭!
 
見哥哥什麼的一定要有萬全準備才可以!
 
還是先做一點別的吧!
 
況且小小洙也特別需要溫柔的安慰!
 
高檔酒店的好處就是東西準備非常齊全,連潤滑劑都有三四種!圓鼓鼓的小瓶子一看就特別有愛!
 
「喜歡什麼味道的?」李成烈在他耳邊問。
 
金明洙特別丟人的臉紅了!
 
總監先生輕笑,把他的羽絨服脫掉丟在了一邊。
 
因為天氣不算太冷,所以金明洙裡面只穿了一件白色T恤,V領什麼的特別誘惑,小鎖骨漂亮的一比那啥!
 
「怎麼瘦成這樣」李成烈有些心疼,低頭親親他。
 
金明洙心裡就瞬間出現了“衣帶漸寬終不悔”之類感人的句子!
 
簡直要淚流滿面!
 
李成烈把他的T恤推上去,含住那可愛的乳尖舔弄。
 
難道不應該先舌吻一下.....金明洙閉上眼睛,呼吸有些加促。真是特別不好意思但是又特別爽!!連小小洙也更加精神了起來!
 
李成烈摸索著解開他的皮帶,把手伸了進去。
 
就在這個千鈞一髮的時刻,金明洙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但是他暈暈乎乎完全沒有意識到!而且就算在覺察到震動後,也一度以為那是總監先生準備的美好愛情小道具。
 
我一點都不期待啊!金明洙興奮忐忑心狂跳,死死揪住了床單!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特別想看一看但是又有一點淡淡的羞澀沒想到剛開始就要這麼重口味真是特別不好意思!金明洙閉著眼睛,腦袋瓜轉飛快!
 
「寶貝」李成烈拍拍他的腦袋:「你的手機在震」
 
.....
 
咦咦!金明洙納悶萬分睜開眼。
 
「手機」李成烈拍了拍他的褲兜,又重複了一遍。
 
啊啊啊!金明洙瞬間回神,不不不會是哥哥吧!抖抖索索掏出來一看——臥槽還真的是!
簡直就像恐怖片!
 
怎麼能在這種關鍵時候打電話呢!金明洙淚流滿面,捂著手機緊張萬分道:「你千萬別出聲!」
 
「又是你哥?」李成烈皺眉。
 
「拜託!」金明洙用一個短暫舌吻安慰了一下他男人,然後就冷靜無比接通了電話:「喂?」
 
聲音特別有磁性!完全不像做了虧心事的樣子!
 
「什麼時候回來?」韓威問:「我讓人幫你燉了些湯,可以補氣」
 
我根本不需要補氣啊!我需要舌吻!不知道弟弟需求的哥哥不是好哥哥!金明洙在心裡怒吼,但語氣還是乖巧萬分:「知道了,我盡量早點回來」
 
「路過露天集市的時候買點櫻桃派吧,你嫂子喜歡」韓威還在囑咐,全然不覺他弟已經快煩死了!
 
「好的」金明洙深吸一口氣,強迫自己要冷靜!
 
李成烈拎起他的雙腿,把褲子扒了下來。
 
於是金明洙更捉急了,褲子都脫了啊!春宵一刻值千金,必須不能浪費!
 
「對了,你昨天玩過小熙的汽車人之後,丟到哪裡去了?」韓威問:「她現在在找」
 
「.....在我書房的最高層櫃子裡,用報紙包著」金明洙咬住下唇收緊腿,試圖阻止總監先生調戲小小洙!
 
韓威聞言哭笑不得:「你想要我再給你買一個就是了,怎麼還藏起來」
 
「嗯.....我錯了」金明洙按住李成烈的手,明顯求饒。
 
再這樣下去的話,自己一定會崩潰掉!
 
幸好哥哥沒有再繼續絮叨,讓他早點回家後就掛了電話。
 
還好沒露餡,金明洙連手心都濕了!他把手機丟到一邊,抱住自己英俊的男人抱怨:「我哥簡直應該去街道辦工作!」一定是一個非常合格的居委會大媽!
 
李成烈把他的上衣脫掉,在胸口重重吮出一個紅色痕跡。
 
金明洙看著那個曖昧吻痕,頓時就酥軟的一比那啥?
 
其實並沒有啊!
 
他是瞬間想起了金明酥!因為李承烈也特別喜歡“在那白皙如玉的滑膩肌膚上,吻出一朵又一朵櫻花,直叫那嫵媚的小人兒化成一汪春水”!在初看這一段時,雖然讀者紛紛表示好美好感人好身臨其境麼麼噠!但金明洙還是喪心病狂腦補出了“化屍水”一類的東西,並且百思不得其解“連一根小手指都抬不起來”到底是一種怎樣奇葩的狀態!
 
「在想什麼?」見他明顯出神,李成烈停下動作,捏了捏他的臉頰。
 
「.....沒什麼」想《亂世情纏》這種事情實在是太雷了一定不能說,於是金明洙道:「我.....在想回國後的日子」這個藉口真是特別煽情又特別溫馨!
 
總監先生果然就被戳中了,連動作也更加溫柔了起來!小小洙被隔著內褲百般撫慰,金明洙不自覺呻吟出聲,嬌軟的一比那啥,成功把自己給雷到了!
 
怎麼聽上去這麼淫蕩!
 
這一定不是真的!
 
於是他又試著喘息了一下!
 
結果還是很淫蕩!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嚶嚀一聲”?
 
金明洙感慨,我舉一反三的能力真是特別強!
 
只有哥哥知道這個小秘密,金明洙如果緊張到一定程度,就會瘋狂胡思亂想!所以當總監先生終於剝掉那條性感小內褲時,某人的思維已經如同脫韁野馬,正在認真思考“如果小小洙二次發育,有沒有可能纏到腰上”這個神一般的問題!
 
把內褲丟到一邊,李成烈用手指彈了彈那個小東西。
 
「嗯.....」金明洙身體輕顫了一下,光天化日宣淫.....真是讓人特別特別不好意思!!於是他自欺欺人,拖過枕頭摀住了臉。
 
接下來的一切都特別和諧,金明洙趴在床上,任由自己被一點一點佔有。
 
「疼不疼?」李成烈停下動作,吻吻他汗濕的背。
 
「.....嗯,你慢一點」雖然的確是很疼但是也很幸福啊!一想到自己正在和他做這麼親密的事,金明洙就覺得就算小菊花受傷,那也是值得的!
 
李成烈的動作很輕很緩,也很溫柔,盡量給他最多的時間適應。
 
「可以了」片刻之後,金明洙耳根通紅。
 
「想要了?」李成烈輕笑。
 
金明洙決定把自己悶死在枕頭裡。
 
「不舒服就告訴我」李成烈抱緊他。
 
金明洙沒有說話,卻主動抬高了腰。
 
分開的一百多天,對兩個人都是煎熬;所以現在這種時刻也就更加值得被珍惜!翻雲覆雨情到濃時,李成烈逐漸失了控制,恨不得把他吞到肚子裡。
 
「慢.....不要了.....」金明洙淚眼朦朧,無力的伸手推他。
 
「乖,叫大聲一點」李成烈在他耳邊吮吻:「我喜歡你的聲音」
 
金明洙哭著搖頭,任由他拎高自己的腰,復而狠狠撞入。
 
雙腿不由自主的顫抖,手也緊緊抓住床單,卻不小心撞到了手機。
 
不設手機密碼的結果就是.....螢幕亮後依舊顯示最後一次通話記錄,綠色的小圖標毫無意外被慘烈撞到了!
 
「酥酥」韓威正要給他打電話:「怎麼還不回來?」
 
「老公」金明洙啞著嗓子哭喊。
 
.....
 
哐噹一聲,韓威手裡的書掉到地上,把坐在牆角搭積木的韓小熙嚇了一跳。
 
「寶貝那裡好熱情」李成烈在他最敏感的區域肆虐:「不想讓我走?」
 
「不.....求你慢一點.....」金明洙眼底水霧瀰漫,被動迎合他的撞擊。
 
韓小熙丟下積木,跑去廚房吃優格——因為她覺得粑粑看上去像是要吃人!
 
「喜不喜歡我這樣?」李成烈加快了速度。
 
「喜,喜歡.....」金明洙手亂抓:「啊.....嗯,老公.....」
 
聽著手機裡的曖昧聲響,韓威幾乎氣到爆炸,也顧不得女兒還在家,狠狠咆哮摔了一個杯子:「韓弈!!!!!!!!!!」
 
韓小熙從廚房探出小腦袋,嘴上黏著一圈草莓優格,神情特別憂心忡忡。
 
粑粑真是暴躁啊!
 
雖然哥哥已經快要拆房子,但聲音通過手機傳輸還是弱了不少,更何況酒店裡的兩個人現在都處在迷亂狀態!所以壓根就沒有人注意!金明洙倒是昏昏沉沉覺得他哥在怒吼,但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手機上!反而感慨哥哥真是可怕啊,居然在這種時候都會讓自己出現幻覺!
 
這場情事完美而又酣暢,金明洙舒服到連靈魂都快飛離,渾然不覺在自己家裡,哥哥已經化身戰鬥獸完全體!眼裡充滿血絲,簡直恨不得把那個男人揍成豬頭!
 
「我覺得粑粑要噴火!」韓小熙趴在沙發上,沉痛無比給麻麻打電話:「如果你買水果回家的時候,發現我已經消失了,那一定是被粑粑吃掉了!」
 
.....
 
這真是非常可怕!
 
光線透過厚厚的窗簾,連空氣都變得曖昧起來。
 
金明洙縮在被子裡,覺得特別幸福!
 
但是腰也特別疼,而且累的一比那啥!
 
真是個嬌弱的小人兒!
 
李成烈湊過去親親他:「累不累?」
 
「嗯」金明洙有些淡淡羞澀。
 
「睡一會兒吧」李成烈幫他蓋好被子。
 
「.....我有點餓」這句話真是特別沒有氣質但是真的很難受啊!金明洙肚子咕咕叫,沒吃早餐就跑出門,然後又做了大量耗體力運動什麼的,真是非常非常讓人捉急!
 
李成烈失笑,打電話替他叫了好吃的燉飯,還特意囑咐要軟一點,真是好體貼。
 
「我大概不能陪你一起吃晚餐了」金明洙在他手心蹭蹭臉蛋:「等會我就要回家,出來太晚的話,哥哥會懷疑」雖然屁屁很疼但也沒有辦法,王母娘娘一定不能惹!
 
李成烈心疼又無奈,和這個小蠢貨在一起,為什麼總有一種初中生早戀的錯覺?居然還怕被家長發現。
 
「我想喝芒果汁」金明洙嗓子有點乾。
 
「我去超市幫你買」客房服務太慢,總監先生不想等:「五分鐘」
 
「嗯.....那再買一個三明治,要綠色包裝那種」金明洙其實還想再要一個熱狗,但考慮到久別重逢應該嬌弱一點,於是堅強忍住了!
 
李成烈揉揉他的腦袋,轉身出了門。
 
寵溺攻什麼的最有愛了!金明洙趴在床上揉小腰,心裡讚歎自己英俊的男人真是特別爺們!如果真的需要打架說不定能打贏哥哥呸呸可是如果哥哥輸掉自己也會很不高興啊!簡直矛盾的一比那啥!
 
就在金明洙認真計算哥哥和總監先生打成平手的可能性時,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那必須是哥哥打過來的!
 
「喂,喂,喂,我在馬路上,我在咖啡館,我在看哲學史,我馬上就回家」金明洙像美聲歌手一樣沉著嗓子練了一下音,確保自己沙啞的不是很明顯,才冷靜無比接起了電話。
 
臨危不亂的爺們才是真爺們!
 
必須點贊!
 
「怎麼還不回家?」韓威盡量讓自己的聲音平靜。
 
「我馬上就回家」金明洙對答如流,一點都沒有結巴。
 
「這麼久去哪了?」韓威繼續問。
 
「我在咖啡館」真是太棒了,排練過的台詞全部都能用!
 
「哪家?」韓威道:「我來接你」
 
臥槽你來接我做什麼我完全不需要接啊!!金明洙小身板一震:「不用了,我馬上就能回家」這種時候一定不能慌!
 
「半個小時之內回家,我有事跟你說」韓威命令。
 
「.....什麼事?」金明洙一愣。
 
電話那頭傳來嘟嘟聲,顯然已經掛斷了。
 
怎麼這麼霸道啊!金明洙哼唧抱怨,黑社會什麼的!
 
而且半個小時之內回家的話,就一定不能吃燉飯了!
 
這真是特別遺憾!
 
「我回來了」總監先生很快就買完了東西,除了果汁和三明治,還買了好喝的榛果熱巧克力。
 
「吃一半就好,留著肚子等會吃飯」李成烈把加熱過的三明治遞給他。
 
「.....我馬上就要走了」難分難捨的一比那啥!
 
「為什麼?」李成烈手下一頓。
 
「因為我小侄女剛才打電話給我」一定不能再拉哥哥的仇恨值,所以只好暫時藉用韓小熙擋槍!雖然有點無恥但是也沒有辦法。
 
「她找你有事?」李成烈問。
 
「嗯,她生病的時候一定要我在旁邊講故事,才可以睡著」金明洙扯得無邊無際。
 
「好吧」李成烈嘆氣,湊過去抱住他:「真想把你變成我一個人的」
 
金明洙聞言鼻子發酸,情話什麼的最受不了了!分別的時刻簡直撕心裂肺!
 
但撕心裂肺也沒有辦法,現在短暫的分別是為了以後長久的幸福!金明洙自我安慰,坐在床上讓總監先生幫自己穿衣服。
 
「我送你回家吧」替他繫好鞋帶後,李成烈站起來。
 
「不用了」金明洙站起來動了動,雖然還是有點難受,但走路也沒什麼問題。
 
「怎麼這麼倔」李成烈刮刮他的鼻子。
 
不是我倔,而是哥哥太恐怖!金明洙有苦難言,仰頭親親他:「真的沒關係,我回家後打電話給你」
 
「那我送你去樓下」李成烈沒有再勉強。
 
金明洙乖巧點頭,依依不捨什麼的,自己的男人真是非常深情!
 
而在家裡,韓小熙正在廚房用優格認真拌餅乾,然後倒在可愛的小兔子碗裡端去給粑粑,特別特別孝順!
 
但是韓威顯然沒有心情陪她玩,甚至連一句誇獎都沒有,就把她打發去了牆角堆積木!
 
韓小熙只好在心裡嘆氣,粑粑真是一個非常無聊的人!
 
「哥,我回來了」金明洙站在門口換鞋,手裡拎著一盒馬卡龍——那是他特意繞道去咖啡館買的,以顯示自己真的一直在咖啡館,簡直腹黑透頂!
 
「跟我上樓」韓威把手裡的書丟在沙發上,看也沒看他一眼。
 
氣氛淡淡緊張,金明洙心頓時提到了嗓子裡!
 
要知道哥哥雖然在外面很兇,但是在家裡一直就很溫柔的啊,現在這是什麼表情?
 
真是好忐忑。
 
書房裡,韓威一語不發坐在沙發上。
 
「哥,出什麼事了?」金明洙關上房門,小心翼翼問。
 
「到底去哪裡了?」韓威冷冷看著他,聲音不算高,對於金明洙來說卻如同晴天霹靂!怎麼又問這個問題難難難道哥哥已經知道了自己其實是跑去幽會?!這太恐怖了啊!
 
「說!!!」韓威狠狠一拍桌子,茶杯震落在地摔的粉碎。
 
金明洙瞬間嚇得臉色慘白,有些無措的看著他。
 
「我是怎麼教你的,二十幾年就把你教成這樣!」韓威眼睛裡滿是紅血絲。
 
「.....對不起」金明洙嘴唇顫抖。
 
「那個男人是誰?」韓威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金明洙手心滿是冷汗,腦袋亂的沒有一絲頭緒。
 
「李成烈?」韓威問。
 
金明洙後背冰涼,看都不敢再看他。
 
「我真的對你很失望」見他這副樣子,韓威站起來往外走:「最近都不要再出門了」
 
「哥!」金明洙眼淚刷刷往下掉,像小時候一樣拼命抱住哥哥,哭的直咳嗽:「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騙你,我已經準備帶他來見你了.....你別生氣,哥你先別生氣好不好」
 
「他人在哪裡?」韓威問。
 
「.....」金明洙不敢說。
 
「你覺得我有可能查不到?」韓威聲音很冷。
 
「哥」金明洙腦袋混亂一片:「我們好好談一談,行不行?」
 
不用想也知道,如果現在哥哥去找總監先生,會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一定不能讓他走掉。
 
韓威沉默。
 
「哥」金明洙不肯放棄。
 
「坐吧」僵持一分鐘後,韓威最終還是鬆口,吩咐保姆泡了一壺茶上來。
 
「你要不要先.....清一下火?」金明洙膽戰心驚,遞了一杯龍井過去。
 
看著那滾燙冒煙的茶水,韓威頭痛:「想說什麼,說吧」
 
「我就是喜歡男人,真的沒有辦法改」金明洙聲音像蚊子叫。雖然這個問題很有可能會讓哥哥更加暴躁但是也沒有別的辦法!
 
「有那麼多漂亮女孩子,你偏要跑去喜歡男人!」韓威憤怒咆哮。
 
金明洙被嚇得一哆嗦,談話就好好談,為什麼要突然吼出來啊!
 
真是特別可怕。
 
「三番兩次主動跑去上床,像什麼樣子!!」哥哥的咆哮還在持續:「你丟不丟人!」
 
金明洙面紅耳赤,整個人都要冒煙。
 
「總之盡快和他分手!」哥哥非常暴君。
 
「.....我是認真的」金明洙手有些抖,卻還是鼓起勇氣說了出來:「我真的很喜歡他,不是一時好玩那種」而是要喜歡一輩子的!
 
「你是認真的,那他呢?」韓威簡直恨鐵不成鋼:「商場上摸爬滾打那麼多年,這種人全身都是心眼,你被他賣掉還要幫忙數錢!」
 
「不是的,他特別單純!」金明洙聞言弱弱反擊。
 
「單純?」韓威幾乎要被這個形容詞氣笑。
 
「是真的」金明洙辯解:「我一直騙他說你是賣麻將的,他根本就沒有懷疑!!」特別容易相信別人!
 
「你說我是幹什麼的?」韓威覺得自己出現了幻聽。
 
「賣,呃.....麻將.....的!」金明洙心虛低頭,自己怎怎怎麼居然說出來了真是非常腦殘!!
 
韓威腦袋嗡嗡響。
 
「他問我,我就亂編了一個」金明洙小心翼翼看他哥:「你.....不生氣吧?」
 
「算了」韓威無力揮手:「繼續說你打算和他分手的事」
 
我完全沒打算和他分手啊!金明洙淚流滿面,自己怎麼會有一個這樣的哥哥呢!
 
偏偏在這個關鍵的時刻,李成烈還打了一個電話過來!手機突然在桌上開始震簡直太可怕了好嗎!韓威在弟弟之前,拿過手機按下了手機通話鍵。
 
金明洙緊張到幾乎噓噓!!!連手都開始抖!!!
 
這個了不得的時刻終於要來臨了!
 
簡直整個人都要窒息!
 
「到家了沒?」李成烈問。
 
就是這個既卑鄙無恥又欠揍下流的虛偽男人勾引走了自己可愛的弟弟!!韓大少心裡瞬間怒火燃燒!
 
「哥!」金明洙抓住他的另一隻手,緊張到滿是冷汗。
 
千萬不要爆發啊!
 
因為那是你英俊的弟媳婦兒!
 
待續.....
 
2016-07-03-10-5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