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會覺得我在說金聖圭?!」金明洙用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震驚眼神看他哥!
 
「難道不是?」哥哥用更加震驚的眼神回看他弟!
 
當然不是啊!金明洙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
 
「那是誰?」哥哥問。
 
「.....我如果說了,你不會真的宰掉他吧?」金明洙小心翼翼問。
 
「當然不會」哥哥努力讓自己看上去和顏悅色。
 
但是金明洙還是很緊張!因為他真的特別在乎總監先生!
 
「說吧」韓威摸摸他的腦袋。
 
「就是那個.....李.....嗯」金明洙簡直丟人的一比那啥!
 
「如果你再不說的話,我就去宰了金聖圭!」韓威咬牙切齒。
 
「那你先去宰了他吧」金明洙非常沒出息的縮到牆角:「宰完之後心情好了,我再跟你講到底是誰」
 
韓威氣得想笑。
 
「你不介意我的性向,對吧?」金明洙小心翼翼問他哥,特別可憐兮兮!
 
老子相當介意!!!!!韓威在心裡咆哮!!!!但這種時候的重點是問出另一個人,而不是教育弟弟!!!!所以韓大少壓下怒火,做出非常慈祥的表情道:「只要你喜歡就好」簡直虛偽到不忍直視!!
 
「他對我特別好,我們之所以會分手,完全是因為我的原因」金明洙繼續打預防針。
 
「嗯」韓威點頭。
 
「你先保證不會發火!」金明洙握住他哥的手!
 
「你哆嗦什麼!」韓威咬牙切齒:「我保證,說吧」
 
「.....你還記得仁瑞集團的.....李成.....烈嗎?」金明洙緊張的幾乎窒息,聲音低的像蚊子叫。
 
但是哥哥還是聽到了:「李成烈?」
 
金明洙點點頭,膽戰心驚和韓威對視。
 
這真是一個特別讓人焦慮的時刻!
 
然後他就看到哥哥眼神一涼,表情凶狠的一比那啥!
 
「哥!」金明洙差點被嚇哭:「你說過不發火的!」
 
「吃了豹子膽,居然敢勾引老子的弟弟!」韓威拳頭捏的嘎巴響。
 
金明洙小魂兒都飛了:「你你你想做什麼!」
 
「我去和他談一下」韓威站起來。
 
「不可以!!」金明洙死死拉住他,崩潰萬分道:「我我們已經分手了啊,你去找他做什麼!」
 
「他最近有沒有再聯繫你?」韓威問。
 
金明洙拼命搖頭。
 
「那你還想著他!」哥哥咆哮。
 
金明洙眼睛瞬間就紅了!
 
.....
 
「你先別哭」韓威見不得他這副樣子,只好又把聲調放軟。
 
「總之你現在別去找他,讓我自己解決好不好」金明洙哀求。
 
韓威沒有說話。
 
「拜託」金明洙臉色蒼白,顯然特別擔心他哥會做出什麼兇殘的事情!
 
韓威雖然從小就很寵他,但對於這件事,一時半會還是難以接受!
 
而且非常非常想去把李成烈揍成豬頭!
 
弟弟這麼蠢又這麼呆,一定是被那個奸商花言巧語所蒙蔽!所以才會覺得自己喜歡男人!
 
至於已經上過床這件事情.....韓威花了整整五個小時,也還是沒有說服自己冷靜下來!
 
簡直不能忍!
 
晚上睡覺前,韓小熙一邊站在板凳上刷牙,一邊膽戰心驚看著臥室,覺得粑粑今晚特別像怪獸!
 
「你嚇到女兒了」嫂子提醒他。
 
「他怎麼能隨隨便便跟一個男人上床呢!」哥哥怒火燃燒,狠狠捏碎手裡的遙控器!
 
韓小熙張大嘴,粑粑果然特別可怕!
 
「哥.....」金明洙在門口顫抖:「我我我們晚上能談一下嗎?」
 
「現在?」韓威有些意外,居然主動要求談話!
 
「嗯」金明洙鼓起勇氣。
 
韓威點頭,把手裡的遙控器殘渣扔進了垃圾桶!霸氣側漏到無法直視!
 
金明洙膝蓋發軟!其實他根本就不想和他哥談心!但是又沒有辦法!因為他清楚韓威現在一定在生氣!如果怒氣值積攢太高又沒有辦法發洩!說不定會燃燒著殺回國!那總監先生就會變得特別危險啊啊啊!所以只好硬起頭皮主動來找他哥!就算不能說服他接受自己的性向,最起碼也不要去找總監先生的麻煩!
 
如果真的要打人,那就打我好了.....金明洙心裡充滿革命的淚水,特別捨已為人!
 
「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韓威問。
 
金明洙盤腿坐在床上,老老實實道:「不久之前,拍攝仁瑞宣傳手冊那次」
 
哥哥一聽又怒了!這才多久之前的事情!居然就已經連床都上過了!六歲的時候就教過你小內褲擋住的地方不能給別人看!怎麼到現在還沒記住!
 
「他追了你多久?」韓威又問。
 
「.....沒多久」金明洙道。
 
沒!多!久!哥哥捏緊拳頭,恨鐵不成鋼值持續UP!!!!!!
 
金明洙腦袋低的不能再低!
 
「他是不是特別擅長說甜言蜜語?」韓威盡量讓自己不那麼凶悍。
 
「.....不,不怎麼擅長」金明洙小心翼翼看他哥的臉色。
 
「連句好聽的話也不願意說,你就跟著他跑了?!」韓威聞言,憤怒砸了一下床!
 
金明洙嚇得頭暈,趕緊道:「其其其實說的挺多的,我我我剛才一時忘記了!」
 
「我就知道!」哥哥更生氣了:「果然是個滿嘴跑火車的騙子!」
 
「不是這樣的啊!」金明洙幾乎要哭了,他哥怎麼能這麼不講道理呢,橫豎都是錯的話那還要怎麼說!
 
「上床是不是也被他騙的?!」韓威瞪眼。
 
金明洙瞬間面紅耳赤,這個問題是隱私啊!
 
「別怕,跟哥好好說」韓威握過他弟的手,就好像是一位慈母!
 
不怕才怪!金明洙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他哥簡直比佛地魔還要可怕!
 
「一定不是你主動要上床的,對不對?」韓威換了一種問法。
 
「是,是我」有了上次的經驗,金明洙心一橫:「我主動要求的!」
 
哥哥倒吸一口冷氣:「你?」
 
「沒錯,我!」金明洙徹底豁了出去!為了維護英俊的總監先生,所以毅然在哥哥面前扛下所有事,真是特別感人!
 
轉換成知音體就是《感天動地,那水晶般的小人兒,忍辱負重只為難忘那段情! 》
 
當然為了前後呼應,就一定要有另一篇《大洋彼岸的絕情男啊,你可知有人仍在苦苦愛著你? 》
 
簡直令人淚如雨下!
 
「你怎麼能,這樣.....呢」哥哥被成功的震住了,連舌頭都開始發硬!
 
「我是真的喜歡他」金明洙聲音特別小。
 
「那為什麼要分手?」韓威又問,而且特別希望聽到“因為他出軌”“因為他劈腿”“因為他陽痿”之類的回答,因為那樣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勸分!
 
但是弟弟特別不爭氣:「因為我太笨了」
 
「你是挺笨的」韓威贊同。
 
金明洙委屈的看了一眼他哥。
 
「但這也不能作為分手的理由啊!」哥哥從善如流,並且暴躁挽起袖子:「老子幫你揍死他!」
 
「不是的!」金明洙垂頭喪氣,把腦袋抵在他哥肩膀上:「是因為我背著他,偷偷收集了好多金聖圭的消息」
 
.....
 
韓威覺得自己擰住了:「金聖圭?」
 
金明洙心虛點頭。
 
哥哥只好暫時放下總監先生,納悶萬千道:「你為什麼要偷偷收集金聖圭的信息?」
 
「因為我好像.....有點嫉妒他」金明洙終於承認了這個慘烈的現實!
 
「不是喜歡?」韓威又確認了一遍。
 
那當然不是啦!金明洙拼命搖頭!
 
「不管你喜歡誰,反正現在都已經分手了」哥哥耐心道:「不如找個女生談一下戀愛,好不好?」
 
「我不喜歡女生」金明洙拒絕。
 
「你又沒有談過!我在遇到你嫂子之前,也沒有想過結婚這件事!」哥哥用自己舉例子:「一見鍾情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我從明天開始幫你安排幾場相親!」
 
「不要啊!」金明洙簡直欲哭無淚:「我不去!」
 
「試一試總沒錯,說不定有驚喜!」哥哥正色。
 
「不!!!」金明洙堅決:「我要回國!」
 
「現在?!」韓威臉一黑:「不准!」
 
「.....你不講道理!」金明洙著急。
 
「說了不准就不准!」韓威提高音調,擺出了哥哥的威嚴!
 
「我相信你才跟你講的」金明洙眼眶通紅,就像是一隻兔子!
 
哥哥瞬間就心軟了!
 
但他又瞬間強迫自己硬了回去!因為這關係到弟弟一生的幸福!
 
「早點休息吧,其餘以後再說」哥哥抽出紙巾遞給他。
 
金明洙賭氣不肯理他。
 
韓威轉身出了房門,特別冷酷!
 
金明洙心裡難過的要命,於是紅著眼睛爬下床,從小冰箱裡取出了一盒巧克力!
 
那剛好是之前兩人交往時,總監先生經常送的一個牌子!甜甜的苦味在舌尖化開,思念也就愈發濃烈!
 
金明洙拿出手機深呼吸了好幾次,才哆哆嗦嗦把電話撥了出去!
 
「哪位?」由於是在國外的新號碼,所以李成烈並不知道他是誰。
 
「.....是我」金明洙小聲道,心都快要跳出來!
 
「酥酥?」李成烈也愣住。
 
「嗯」金明洙緊張到快要拿不住聽筒。
 
「你回國了?」李成烈問。
 
「沒有,我還在國外」金明洙鼻子有點酸。
 
「怎麼不高興了?」李成烈對他的情緒很敏感。
 
金明洙心裡的感情更洶湧了!這麼溫柔的聲音,根本就hold不住!
 
「別哭」李成烈有些擔心:「到底出了什麼事?」
 
「我.....我想清楚了」金明洙很丟人的哭了出來:「我想回來找你,可是哥哥不答應!」所以哥哥什麼的果然是王母娘娘!!
 
「乖」總監先生閉上眼睛定了定神:「你在哪裡?把地址告訴我」
 
「.....你要來?」金明洙不可置信。
 
然後總監先生就特別英俊的說。
 
「我來接你回家」
 
「你要去接金明洙回來?」李浩沅在聽說這個消息後,覺得特別吃驚!因為總監先生一向是個沉穩的男人!做事情一般都會深思熟慮,只因為一個電話就要丟下公司飛去大洋彼岸,連原委都不問,這真是非常非常不科學!
 
「我是真的喜歡他」李成烈收拾行李。
 
「.....你現在看上去簡直就像十八歲!」李浩沅感慨。
 
「你追張東雨的時候,智商只有八歲」李成烈毒舌又犀利。
 
「老子是在誇你純情!」李浩沅大怒,為什麼要扯到智商上?是又想打架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的!總監先生目前完全沒心情搭理他,拖著箱子就出了門,黑色大衣什麼的被風一捲,真是特別特別英俊!
 
李總裁極端不滿被忽視,於是在離開之前,專門拉開他的酒櫃搜刮了一圈,不僅拿走一瓶珍藏,甚至連冰箱裡的水果也沒有放過!
 
雁過拔毛什麼的,簡直不忍直視!
 
「怎麼回來這麼晚」李總裁到家已經快到凌晨,於是張東雨冷艷萬分:「去哪裡了?」
 
李浩沅就暗爽了一下,這種盤問晚歸老公的幸福感!
 
「我在問你話!」張東雨一怒,笑什麼!
 
「去李成烈家了,他一個小時前去了義大利」李浩沅道。
 
「去找酥酥了?」張東雨很吃驚!
 
「應該是」李浩沅把手裡的購物袋放在桌上:「金明洙好像給他打了一個電話,說是想回來」
 
張東雨聞言感慨萬千。
 
在漆黑深夜裡!
 
捧著一顆跳動的心!
 
越過那寂靜海面!
 
去追尋!
 
心中的!
 
摯愛!
 
這真是非常!
 
感人!
 
「我去幫你洗水果」李浩沅拎著戰利品去廚房。
 
吟詩吟到一半被打斷,張東雨生不如死。
 
自己究竟為什麼要和這個一點都不浪漫的男人同居!
 
「來吃水果了!」李浩沅在客廳叫。
 
張東雨穿著拖鞋趿拉過去。
 
「從李成烈家裡搶來的」李浩沅霸氣側漏,覺得非常自豪:「而且我還偷了一瓶酒!」
 
這素質.....張東雨萬念俱灰,一腦袋撞在他肩膀上。
 
我要離婚!
 
「明天你是不是休息?」果汁有些黏,李浩沅一邊用濕巾幫他擦手一邊問。
 
「嗯」張東雨點頭。
 
「那就是說不用早起?」李浩沅爪子開始不老實。
 
張東雨警覺道:「我要早睡」
 
「就一次」李浩沅厚顏無恥,強行把人直接抱到臥室。
 
張東雨怒火燃燒!
 
最起碼!讓我!把水果吃完啊!
 
根本不能忍!
 
張導演覺得異常暴躁!
 
但是雙腿還是不自覺纏上他的腰!
 
簡直口是心非到不忍直視!
 
然後接下來,一如既往特別和諧又特別激烈。以至於在這場情事結束後,張東雨趴在他胸前,一根手指也不想動。
 
「累壞了?」李浩沅輕撫他的背。
 
張東雨閉上眼睛,覺得很睏也很安心。
 
和他在一起的幾個月,每晚都不會再失眠。
 
真的不能再好。
 
一夜甜夢。
 
但這個夜晚對於總監先生而言,顯然非常難熬!以至於十幾個小時之後,他的下巴上已經冒出青黑鬍渣,加上半長風衣,爺們之氣側漏到一塌糊塗!
 
從機場轉車到佛羅倫斯,天色才剛剛發亮,所以李成烈就先找了一家酒店,睡了一覺?
 
怎麼可能!其實他是梳妝打扮了一番!
 
真是特別英俊!!!
 
「酥酥,起床了」早上八點,韓威敲門。
 
「.....嗯」金明洙迷迷糊糊睜開眼睛。
 
「起來吃早餐」韓威推門進屋。
 
「幾點了?」金明洙揉眼睛。
 
「昨晚幾點睡的?」韓威皺眉:「怎麼黑眼圈這麼重」
 
「沒睡好,做了一晚上噩夢」弟弟敷衍他哥。
 
但實際上完全是因為太激動所以失眠好嗎!自從三天前和總監先生通過電話後,金明洙就一直處在忐忑和期待之中,既想早點見到自己英俊的男人,又怕被哥哥發現,心情複雜的一比那啥,連臉都跟著瘦了一圈!
 
「去洗漱吧」韓威揉揉他的腦袋,轉身出了房間。
 
金明洙坐在馬桶上,偷偷摸摸打開手機。
 
果然就有總監先生的簡訊!只有簡單的“我到了”三個字,卻比一封一萬字的情書還要給力!
金明洙激動不已,連手都開始抖!心中愛意翻滾,又夾著一絲絲小委屈,這種感覺真是特別讓人受不了!
 
——你在哪家酒店?
 
金明洙回簡訊過去。
 
幾乎是在五秒鐘之內,總監先生就打來了電話!
 
速度快的一比那啥!
 
「起床了?」李成烈聲音一如既往的溫柔,還帶著淡淡笑意。
 
「嗯」金明洙瞬間就眼圈一紅,恍惚覺得兩人昨天還在一起,根本就沒有分開過!
 
「把你的詳細地址發給我」李成烈道。
 
「你住哪家酒店?」金明洙猶豫:「還是我來找你吧」就算是要見哥哥,也不能毫無預兆啊!一定要好好準備才可以!
 
李成烈沒有強迫他,很快就把地址發了過來。
 
雖然金明洙很想不顧一切一路狂奔衝去酒店,直接撲到他英俊男人的懷裡!但這顯然是不現實的!因為他哥還在樓下!哥哥什麼的簡直神煩!
 
金明洙深深嘆氣,家裡有一個老奸巨猾的強權家長,這種痛苦誰能懂!
 
「你要出去?」韓威見他穿著羽絨服下樓,一愣。
 
「昨晚沒睡好,出去走走」在愛情的力量下,金明洙演得特別好!看上去既沒什麼精神,又不至於過分憔悴會讓人擔心,堪稱金影帝!
 
「好吧,那記得找家咖啡館吃早餐」哥哥也沒有多問,叮囑兩句後就順利放行。
 
「嗯」金明洙蹲下換鞋,緊張到連鞋帶都繫不好!幸好哥哥沒有注意,一直在給女兒餵飯,所以弟弟才得以順利大逃亡!
 
在成功出門一剎那,金明洙簡直要熱淚盈眶!這種撲面而來的幸福感,根本受不了!
 
分開這麼久,舌吻一定要狠狠來一發!
 
真的特別想他啊.....坐在車裡,金明洙很丟人的鼻子發酸!
 
明明都深愛彼此,卻偏偏要天隔一方,實在是虐的一比那啥!
 
而與此同時,李成烈也正在酒店裡頻頻看時間,和平時冷靜沉穩的形象判若兩人。
 
在聽到敲門聲的一剎那,他甚至覺得自己連心跳都快要停止。
 
結果居然是客房服務,上來送午餐菜單。
 
李成烈特別想要咆哮!
 
接過菜單後回到房間,還沒過三分鐘,又響起了第二次敲門聲。
 
李成烈深吸一口氣讓自己冷靜,輕輕擰開客房門。
 
依舊是之前那個服務小弟,陽光燦爛笑道:「由於您來自遙遠的國度,所以我們特意準備了轉換插頭!」
 
.....
 
李成烈覺得自己已經快要心率失常,而且隱隱有暴躁傾向!
 
當第三次敲門聲響起時,總監先生整個人都要燃燒了!這是什麼爛服務質量,送東西難道不會一次送完?!
 
他狂躁的拉開了門。
 
外面站著金明洙。
 
.....
 
「你,你沒事吧?」金明洙有點被他嚇到,怎麼表情這麼兇!剛才在車上一直幻想兩人見面後的場景,還以為會是激烈舌吻,現在這種場景顯然超出預料太跳脫!
 
「.....酥酥?」李成烈猝不及防看到他,一猛然居然愣住了神。
 
「是我」金明洙緊張到大腦空白,一句完整的話也說不出來。
 
但是他也不需要說什麼,因為在下一秒,總監先生就狠狠抱住了他。
 
「真的是你」李成烈又啞聲重複了一遍。
 
「嗯,真的是我」金明洙鼻子發酸。
 
「你願意跟我回去了?」李成烈在他耳邊問。
 
「我願意」金明洙抱緊他,聲音染上哭腔:「就算我哥不同意,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情話什麼的真是特別感人。
 
「我不會讓你跟家人鬧翻的」李成烈心軟到幾乎化開,保證道:「你的哥哥我來搞定」
 
搞定是什麼意思?!金明洙聞言抬頭,淚眼朦朧捉急道:「難道你想和他決鬥?我哥打架很兇的,特別專業!你和他光明正大對打一定會吃虧!必須要學偷襲.....但是提前說好,你們都不能動刀!」要是有任何一個人受了傷,那自己一定會崩潰!
 
.....
 
李成烈心情複雜的看他:「我只是想和他聊一下而已」
 
「可他一定不會願意跟你聊」金明洙對此抱以絕望態度。因為他哥完全就是個油鹽不進的封建家長!這種氣質如果放在民國,活脫脫就是一個穿著旗袍拄著拐杖,一天到晚教唆兒子寫休書的變態婆婆!特別逼真!
 
「不用擔心,交給我就好」李成烈抱著他壓在床上:「現在先不說你哥,好不好?」
 
那要做什麼?!姿勢太曖昧,金明洙忍不住就開始往某些地方想。
 
「瘦了」李成烈捏捏他的臉頰,然後低頭,在那光潔額頭印下一個吻。
 
金明洙輕輕閉上眼睛,感受到他一路往下,眼睛,鼻子,臉頰,直至最後唇齒相交,浪漫到一塌糊塗。
 
滾燙的舌尖相互糾纏,動作由輕緩到激烈,熟悉而又陌生的刺激,誰都沒有辦法再冷靜。
 
「想要你」李成烈在他耳邊低語。
 
我也很想要你甚至連小小洙都已經站了起來!但按理來說在長久分離之後難道不應該先吐露一下衷腸,訴說一下離別之情什麼的.....怎麼能舌吻完就做那件事!金明洙堅決搖頭:「現在不行!」
 
「為什麼?」李成烈親親他的鼻子。
 
「因為我們需要先商量一下,你打算怎麼對付我哥!」金明洙很嚴肅。
 
這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啊!!!!!!
 
待續.....
 

 2016-06-30-15-4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