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金明洙的終極幻想,他特別希望哥哥能說一些“李總監,我弟弟從此之後就拜託你了”“請你好好照顧我弟弟”“我弟弟吃的有點多,你確定能養得起? ”之類的句子,來和總監先生進行友好溝通,最終王子王子happy ending!這樣才夠美好!
 
但現實顯然和童話背道而馳,對於這個搶走自己寶貝弟弟的男人,韓威簡直恨不得直接挖個坑埋掉,連話都不想多說,更何況是友好協商!
 
「哥.....」覺察到他哥臉色不對,金明洙揪心萬分,拼命用眼神哀求他。
 
但韓威還是冷酷無情道:「我是金明洙的哥哥,不想死的話,兩天之內給我滾出義大利」
 
臥臥臥槽!金明洙瞬間五雷轟頂!
 
怎麼可以一上來就這麼兇殘!
 
連個過渡都沒有這不科學!
 
「.....我們能不能見面談一下?」李成烈愣了一下,顯然也沒料到對方會直接到這種程度。
 
但是韓威沒有回答他,因為金明洙突然就.....昏過去了!
 
他一頭栽在了茶几上,特別特別慘烈!
 
韓威成功被嚇了一大跳,也顧不上手機裡的人還在說話,掛線後趕緊把他扶起來:「酥酥!」
 
金明洙緊緊閉著眼睛,虛弱的一比那啥,就好像是真的暈了過去!
 
但其實他是裝出來的!
 
因為如果再讓他哥在那裡說下去,自己英俊的男人說不定會被嚇跑,所以一定要轉移一下注意力!裝暈什麼的雖然有點蠢但情急之下也找不到其餘更好的方式,只好先暫時湊活。
 
在客串了兩三部電影之後,金影帝的演技還是基本純熟,最起碼哥哥是真的被他唬住了。
 
家庭醫生檢查完之後,覺得這個病人似乎沒什麼毛病,於是和韓威又聊了一會,最後嚴肅得出結論:「你弟弟大概是受了刺激,他的神經太脆弱,建議你以後說話盡量委婉」
 
.....
 
韓威哭笑不得。
 
「哥.....」金明洙虛弱叫他。
 
「嗯」韓威坐在床邊。
 
「你現在是不是特別生氣?」金明洙小聲問。
 
雖然哥哥的確是很生氣,但看著他有些發白的臉色,心裡還是有點無奈:「沒事,先好好休息吧」
 
「我不是故意想氣你的」金明洙眼眶泛紅:「我.....」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啊。
 
「我知道,別說了」韓威幫他蓋好被子。
 
「你不會去找他的麻煩,對不對?」金明洙放心不下。
 
「如果我說不,你是不是又會暈過去?」韓威問。
 
金明洙:.....
 
「額頭都撞腫了」韓威揉揉他的腦袋:「下次裝暈的時候,記得往沙發上倒」
 
金明洙瞬間臉通紅,被發現什麼的真是特別丟人!
 
「李成烈到底有什麼好,值得你這麼對他」哥哥嘆氣。
 
「我們都是認真的」金明洙鼻子發酸。
 
不能因為自己和他都是男人,就被這麼暴力的反對啊,這樣不公平!
 
但韓威依舊沉默。
 
「爹地,有客人!」就在兄弟兩個人僵持的時候,韓小熙突然擠開門跑進來:「是一個特別帥的叔叔,穿黑色的風衣!」
 
「誰?」韓威皺眉。
 
「他剛剛說過,我忘掉了」韓小熙撓撓頭,記名字什麼的真是特別難!
 
「我去看看」韓威站起來。
 
金明洙心跳都快要停止,難難難道是自己英俊的男人?
 
這種情節真是非常突然!
 
韓威下樓後在門鈴裡看了一眼,臉色瞬間一沉。
 
因為他看到了搶走自己弟弟的混蛋!
 
居然主動找上門這真是非常.....欠揍!
 
李成烈在門外等了足足五分鐘,才看到一個男人走了出來,表情陰冷又凶悍!
 
雖然還沒有說話,但是無論如何也不像是賣麻將的。
 
總監先生微微皺眉。
 
「我不記得有邀請你來我家」韓威聲音裡沒有一絲溫度。
 
「你就是酥酥的哥哥?」李成烈問他。
 
「知道就趕緊滾」韓威轉身往回走。
 
然後他就和狂奔而出的弟弟撞了個滿懷!
 
「你跑出來做什麼」韓威扶住他。
 
金明洙掙開哥哥,飛撲到了自己英俊的男人懷裡。
 
特別特別胳膊往外彎!
 
「韓弈!!!!」韓威大怒。
 
但是金明洙根本就沒空理他,只知道死死摟著總監先生,鼻子發酸道:「你怎麼會知道我家?」
 
「你的甜點簽收單留在了酒店,上面有地址」李成烈拍拍他的背,抬頭看著韓威:「如果你真的是為酥酥好,那我們就坐下來,心平氣和談一次」
 
.....
 
眼見自己的弟弟像個無尾熊一樣掛在他脖子上,韓威心情複雜到難以言表。
 
「哥」金明洙扭頭,紅著眼睛看他。
 
「.....進來吧」韓威終於鬆口。雖然他根本就不想也不知道要和這個男人聊什麼,但是如果自己繼續拒絕下去,不用想也知道弟弟心裡會留下多大陰影。
 
只好妥協退一步。
 
韓小熙對這個“英俊的叔叔”特別有好感,主動從冰箱裡拿出自己的優格,還試圖賣萌坐到總監先生腿上!韓威簡直要咬牙切齒,為什麼自己的女兒和弟弟都對這個混賬這麼有興趣?!
 
「你好」李成烈和她友好的握了握手。
 
韓小熙還沒來得及做自我介紹,就被韓威叫來保姆抱出了客廳。
 
所以說粑粑真是非常討厭啊.....
 
「說吧,要和我聊什麼」韓威語氣很冷。
 
「我對酥酥是認真的」李成烈看著他。
 
金明洙瞬間熱淚盈眶,情話什麼的真是特別感人!
 
韓威狠狠瞪了一眼弟弟,你看你那點出息!
 
「雖然性別不能改,但是我可以給他正常婚姻所擁有的一切東西」李成烈繼續道:「我保證他會過得很好」
 
「我為什麼要相信你的保證」韓威和他對視,語氣明顯不善。
 
金明洙捉急,他哥怎麼能這麼不講道理!
 
「那要我怎麼做,你才會相信?」李成烈問。
 
金明洙腦袋嗡嗡響,這種狗血的劇情真是讓人各種受不了!要是哥哥說出“要想讓我相信你,就去院子裡冒雨跪三天三夜,來證明你的堅貞不渝! ”這種台詞,那自己一定會再次昏過去!
 
因為那實在是太雷了!
 
但是韓威接下來的話也比狗血劇好不了多少。
 
「先和我打一架吧」
 
「不行!」金明洙聞言大驚,趕緊搶先制止,甚至還用自己單薄的小身板把總監先生擋在了後面,簡直堅強勇敢到不忍直視!
 
哥哥怎麼能這麼野蠻呢!開口閉口就知道打架!真是特別暴力又特別丟人!顯得一點文化也沒有!
 
「說好坐下來談一談,為什麼要打架?!」金明洙抗議。
 
「如果打完架你就讓我帶他走,那我接受」李成烈道。
 
金明洙聞言更捉急了,甚至還有些炸毛!我哥打架很兇的,你亂答應什麼勁,要是受傷怎麼辦!退一步來講就算你打架很厲害,但要是把我哥打傷了,那我也要和你拼命!這種三敗俱傷的事情蠢貨才會做!於是他扭頭看著李成烈狠狠道:「我讓你說話了嗎!快給老子閉嘴!」真是非常非常爺們!
 
.....
 
總監先生哭笑不得。
 
「不管怎麼樣不許打架!」金明洙繼續怒視他哥:「野蠻人才喜歡用打架來解決問題」
 
韓威沒有說話,坦白來講他有點被他弟吃裡扒外的程度驚到了。
 
從小到大自己幫他打了多少次架,現在居然為了一個男人說自己是野蠻人!
 
「性向這種東西,我又沒有辦法改」金明洙生怕他們兩個人真的打起來,於是只好不停講話:「除了不會生孩子之外,他有哪裡不好了!長得這麼帥!而且對我很好,還會做飯!碗我也沒洗過!」簡直就是模範婦男!
 
李成烈握緊他的手。
 
「你了解他多少!」就對他這麼死心塌地!韓威簡直忍不住想咆哮!
 
「你都不讓我跟他交往,我要怎麼了解!」金明洙理直氣壯反擊。
 
韓威被他氣得頭暈,但是又想不出話反駁。
 
「你歧視同性戀!」金明洙握拳,眼神特別正義!
 
韓威:.....
 
「我會好好對酥酥,我知道你現在不會相信,但至少給我一次機會」李成烈語氣很誠懇。
 
這種對白雖然很狗血但是也特別感人,金明洙瞬間鼻子發酸看著他哥:「就算你勉強我們分手,讓我和女生結婚,也只是會害了別人而已,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
 
簡直煽情的一比那啥!
 
「.....酥酥,跟我上樓」短暫安靜之後,韓威站起來。
 
「要做什麼?!」金明洙警覺,難道要把自己軟禁起來?!
 
這真是特別殘忍!
 
「有話跟你講」韓威語氣很平靜。
 
「為什麼不能在這裡說?」金明洙緊緊抓住李成烈的手。
 
韓威一個人上了樓。
 
金明洙愣了三秒,轉頭和李成烈對視。
 
這是什麼情況?!
 
居然就這麼走掉了!
 
「你哥應該真的有事跟你講」李成烈鬆開他的手:「去吧,我等你」
 
「.....嗯」金明洙點點頭,和他抱了一下:「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和你在一起!」簡直堅定到一比那啥!
 
「我知道」李成烈捏捏他的臉頰:「我也是」
 
雖然總監先生很重要,但是哥哥也很重要!金明洙只好暫時丟下自己英俊的男人,忐忑不安的上樓去了書房。
 
「到底有什麼事?」
 
真是好緊張!
 
「你確定,樓下那個男人會一輩子對你好?」出乎意料,韓威並沒有很兇的咆哮。
 
「.....一輩子那麼長,我不知道」金明洙被問的有些愣,想了想又開口:「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都想和他賭一次」
 
「賭輸了呢?」韓威揉揉他的腦袋。
 
「那也只能算我運氣爛」金明洙鼓起勇氣看哥哥:「你給我這次機會,好不好?」
 
「他除了知道你是大明星,還知道什麼?」韓威無奈:「兩個人在一起,最基本就是相互了解,先不說你對他了解多少,他對你呢?你的家庭你的背景,他根本就一無所知,要怎麼一輩子?」
 
「.....那我先去告訴他,你其實不是賣麻將的?」金明洙心虛。
 
「你長大了,有些事情自己要想清楚」韓威幫他整整衣服:「任性鬧脾氣不能解決問題,懂不懂?」
 
「嗯」金明洙聽得鼻子發酸,伸手抱住哥哥。好端端的突然這麼溫柔,真是讓人受不了!
 
「好了,去樓下吧」韓威拍拍他:「多長個心眼,別被欺負」
 
「我不會被欺負,也不會讓別人欺負你!」金明洙嚴肅保證,特別特別爺們!
 
韓威失笑,掐掐他的臉蛋。
 
在下樓找總監先生之前,金明洙先坐在浴室裡認真思考了五分鐘,最後得出一個結論,哥哥的身份一定不能輕易說,因為哥哥對自己來說很重要!
 
雖然真的很喜歡總監先生,但這種事情必須要循序漸進!
 
主意打定後,金明洙才站起來往樓下走,並且忍不住就讚歎,自己真是一個深謀遠慮的男人!
 
然後他就看到韓威正表情複雜的站在樓梯口。
 
「怎麼了?」金明洙好奇湊上去,順著他的目光往樓下看。
 
「我最喜歡吃草莓味道的優格!」韓小熙坐在總監先生腿上,正在拼命自我介紹。
 
.....
 
金明洙下巴掉到地上。
 
「我還會唱歌!」韓小熙努力挖掘自己的特長。
 
「是嗎?」李成烈笑容很溫和。
 
叔叔真是好帥啊!韓小熙的好感度持續UP,終於轟隆一聲爆棚了!
 
這種時候那就必須要唱一個!
 
稚嫩的童聲很可愛,但唱的歌實在是.....
 
李成烈哭笑不得,果然是那個小蠢貨的親侄女。
 
魔音灌耳,金明洙痛苦萬分塞住耳朵,真是特別難聽!
 
韓威扶額,覺得有些精疲力盡。
 
「唱完啦!」幸好兒歌都不長。
 
「好聽」總監先生遞給她一顆糖果:「是什麼歌呀?」
 
「三輪車!」韓小熙喜滋滋。
 
李成烈感慨,果然完全不在調上。
 
「我再唱一個小毛驢」韓小熙上癮。
 
「我覺得還是不要了!」金明洙從樓梯上狂奔下來,搶在她開口之前抱在懷裡:「小熙乖,爸爸在樓上等著給你講故事!」
 
「.....」韓小熙戀戀不捨,扭頭看了一眼英俊的叔叔。
 
粑粑和叔叔,真是難以抉擇!
 
「沒關係,下次我們再一起玩」李成烈沖她揮揮手。
 
「好吧」韓小熙戀戀不捨,趴在金明洙肩頭各種飛吻!
 
韓威遠遠看到,腦袋嗡嗡響。
 
「也不知道她這是跟誰」把小侄女還給哥哥之後,金明洙下樓和李成烈抱怨:「唱歌特別五音不全」
 
李成烈心情複雜的看他。
 
「你放心,我哥沒有再反對我們」金明洙自動把他的眼神理解為“因為擔心會被拆散所以無比憂心忡忡”,趕緊解釋道:「他只是讓我自己考慮清楚」
 
「然後呢?你考慮的怎麼樣」李成烈問。
 
「我要和你在一起」金明洙特別堅定。
 
「你哥哥在哪裡?」畢竟是金明洙最親近的人,李成烈還是想和他好好談一次。
 
「他還有別的事,我以後再安排你們見面」金明洙拉著他站起來:「走吧,我們先一起去吃晚餐」
 
「.....真的不要叫上你的哥哥一起?」李成烈拿起外套:「最起碼也要打個招呼」
 
「留著下次吧」金明洙把他挾持出門:「我們去吃大餐,有一家粵菜和在國內一樣好吃!」
 
李成烈拗不過他,只好一起上了車。
 
這種時候那必須先舌吻一下,來慶祝哥哥和總監先生沒有真的打架!於是金明洙迫不及待關上車門,歡欣鼓舞撲了上去。
 
李成烈哭笑不得,任由他掛在自己脖子上又咬又舔大半天,才拎著衣領放回去:「開車」
 
怎麼一點都不熱情呢!金明洙一邊開車一邊不滿,車嗶——什麼的自己完全沒想過!
 
車子在路上歡快前行,李成烈收到一則簡訊——凌晨兩點半,我們談一下關於酥酥的事。吃完飯早點送他回家。
 
沒有署名,不過不用想也知道是誰。李成烈避開金明洙的視線,很快回了過去——不如就在我的酒店? BRUS 房間號1002.
 
「在給誰發簡訊?」金明洙好奇問。
 
「公司裡的事情」李成烈捏捏他的鼻子:「接到你的電話就跑出來,許多事情都沒來得及交代清楚」
 
金明洙瞬間感動的一比那啥,而且還特別甜蜜!因為他覺得總監先生有一種帝王拱手讓河山的英俊氣質!簡直不能直視!
 
「那你什麼時候回去?」金明洙一邊開車一邊問。
 
「應該會很快,這段時間公司很忙,我不能走太久」李成烈回答。
 
「哦」金明洙聞言淡淡失望,還準備和他在歐洲過完小型蜜月什麼的。
 
「你呢?」李成烈問。
 
我當然是跟你一起回去啦!金明洙差點就脫口而出!但還是及時忍住了,因為他覺得自己應該矜持一下,更何況這邊還有親愛的哥哥,要先得到他的同意才可以!一定不能為了美色就忘掉哥哥!
 
「怎麼不說話了?」總監先生揉揉他的臉。
 
「我要配合公司的宣傳策略,不過會盡快」金明洙道:「前段時間JASON還打電話,說有導演想邀請我演武俠劇」
 
「張導演?」李成烈問。
 
「不是」金明洙搖頭:「是另一個人,不過張東雨在知道這個消息後,立刻就打越洋電話過來,憤怒念了半個小時的詩歌」
 
李成烈再次覺得李浩沅的審美真是特別奇葩。
 
「我聽得頭都大了」金明洙抱怨:「他每次一生氣就不會正常講話」
 
總監先生頓時很想去圍觀一下李浩沅的吵架現場。
 
與此同時,國內。
 
「明明就是我!先邀請的!金明洙!」張導演正在怒火中燒。
 
「乖,好好休息」李浩沅把人摟進懷裡:「聽話,別再生氣了」
 
「簡直不能忍!」文藝青年越想越燃,於是掙扎著想下床:「我要去打一個電話!」
 
李浩沅堅決不放行,手腳並用把他壓住。
 
「放手啊!」張導演持續擰來扭去,李浩沅終於忍無可忍,直接翻身騎在了他身上。
 
「你又要做什麼?」張東雨警惕道。
 
李浩沅直接吻了下去。
 
「快點從我身上下去!」文藝青年拼命踢腿。
 
這些!
 
被物慾所控制的!
 
人類啊!
 
真是!
 
讓我忍不住想!
 
哭泣!
 
「如果你答應乖乖睡覺,我就放過你」李浩沅親親他的嘴。
 
「.....」張導演傲嬌的怒視了一下他。
 
「工作很重要,但也要好好休息啊」李浩沅無奈:「這些天我一直忙著公司,也沒顧得上照顧你,才幾天時間,怎麼臉都瘦尖了」真不知道在遇到自己之前,他的生活到底是有多不規律。
 
張東雨沉默不語蜷進他懷裡。
 
然後在心裡悲憤咆哮!
 
這些擅長打悲情牌的溫柔男人!
 
就像那邪惡的黑暗森林!
 
用最為堅固的帶刺樹藤!
 
將每一顆堅硬的心!
 
牢牢捆住!
 
鮮血淋漓!
 
直到再也離不開!
 
真是卑鄙!
 
又無恥!
 
「好好睡吧,明天我早起做點排骨,你帶去片場吃」李浩沅幫他蓋好被子,還細心的掖了掖被角。
 
張東雨伸手摟住他的腰,然後不可抑制的.....耳朵紅了啊啊啊!
 
這真是特別不科學!
 
確定懷裡的人已經安安靜靜睡了過去,李浩沅小心翼翼下床,去給李成烈打了個電話。
 
「怎麼還沒睡?」總監先生正在陪金明洙吃晚餐。
 
「你是和金明洙在一起的吧?」李浩沅問:「你能不能幫我問一下,他究竟傾向拍誰的武俠片?」
 
「你想拍誰的武俠片?」李成烈扭頭問。
 
金明洙正在奮力吃南乳豬手,滿嘴都油汪汪:「我什麼也不想拍」在休息了這麼長時間後,工作什麼的完全沒興致!
 
「他都不想拍」李成烈傳話。
 
「怎麼能這麼懶呢!」李浩沅聞言一怒,一點演員的自我修養都沒有。
 
「老子的人,關你什麼事」總監先生犀利反駁,然後掛斷電話繼續幫他吹玉米蝦仁羹。
 
「誰的電話?」金明洙問。
 
「李浩沅,大概張導演還在為你要接拍別的武俠劇這件事生氣」總監先生餵給他一勺玉米。
 
「其實他很早就跟JASON提過了,但是還沒輪得到我看劇本,就直接被公司拒絕了」金明洙把嘴裡的東西嚥下去。
 
「為什麼?」李成烈不解,張東雨最近風頭很盛,竟然也會被拒?
 
「因為他讓我演一個.....變態」金明洙覺得特別難以啟齒。
 
總監先生很沒同情心的笑了出來。
 
「這完全不好笑啊!」金明洙大怒。
 
「我沒笑」李成烈調回嚴肅模式。
 
「我看上去很像變態?!」金明洙簡直要費解。
 
「怎麼可能!」李成烈斷然否定:「你一看就是武林盟主」
 
「武林盟主就是那個變態啊!」金明洙聞言更生氣了。
 
「.....我們再叫一份燒鵝,你覺得怎麼樣?」總監先生冷靜轉移話題。
 
金明洙思考了一下:「還是叉燒吧,燒鵝有點膩」
 
所以說吃貨真是好哄的一比那啥!
 
吃完飯後,金明洙本來還想繼續和他英俊的男人膩歪一下,但是李成烈卻破天荒的拒絕了,還讓他早點回家。
 
「為什麼?」金明洙費解:「現在還很早」難道不應該花前月下什麼的。
 
「回家太晚的話,你哥哥會生氣」李成烈幫他繫好安全帶:「乖,聽話」
 
「.....好吧」金明洙特別遺憾,只好安慰自己來日方長。
 
家裡,韓威正在客廳看報紙。
 
「我回來了」金明洙坐在哥哥身邊,乖巧萬分。
 
「他呢?」韓威問。
 
「回酒店了」金明洙老實報告。
 
「上去陪小熙玩一會,早點休息吧」韓威沒有再多問。
 
「哥」金明洙摟住他。
 
「又怎麼了?」韓威捏捏他的後脖頸。
 
「不管我喜歡上誰,你都是那個對我最重要的人!」金明洙保證。
 
「傻瓜」韓威失笑。
 
「誰要是做出傷害你的事情,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他」金明洙聲音很小。
 
「還沒有告訴他我的職業,對不對?」韓威猜出來。
 
「嗯」金明洙點頭。
 
「怕他會被嚇走?」韓威問。
 
「不是的」金明洙抱緊哥哥:「我是擔心你,所以要等到百分百確定沒事,才會跟他講」
 
肩頭有些濕意,韓威皺眉:「都幾歲了,怎麼說哭就哭,連小熙都比不上」
 
「誰能和她比」金明洙抽出紙巾擦鼻涕:「她三歲就敢叉著腰和藏獒對罵!」雖然是被拴住的,但血盆大口什麼的也很可怕啊!
 
真是好彪悍!
 
「好了,去睡吧」韓威被他逗樂:「晚安」
 
「嗯,你也記得早點睡」金明洙上樓,推開臥室門就看到韓小熙,正坐在地上看畫報。
 
「你怎麼還沒睡」金明洙把她抱起來。
 
「不睏」韓小熙抱怨:「麻麻懷孕要休息,不能陪我玩」
 
「想玩什麼?」金明洙問。
 
「那個英俊的叔叔呢?」韓小熙拼命伸長脖子往外看。
 
「.....他回家了」金明洙無語。
 
韓小熙發自肺腑嘆了一口氣,真是特別遺憾。
 
「你才認識他多久!」金明洙哭笑不得。
 
「帥!」韓小熙目光特別堅定。
 
「看人不能只看外表,要注重內涵」金明洙覺得自己應該擔負起教育侄女的重任:「你想不想聽買櫝還珠的故事?」
 
韓小熙打呵欠:「我們還是早點睡吧」
 
.....
 
金明洙一邊幫她準備睡衣一邊憂心忡忡。
 
從小就這麼世界觀偏差會不會出問題啊.....真是特別擔心!
 
夜色漸深,金明洙和韓小熙裹著被子,睡得人事不省!
 
韓威穿上外套,拿著鑰匙離開了家。
 
酒店1002房,李成烈正站在窗前。
 
坦白來講,他其實並不清楚對方要和自己談什麼,也隱約覺察到他遠不止一個商人這麼簡單。但那畢竟是金明洙最親的人,這一點永遠也沒有辦法改變。
 
所以只有面對。
 
牆上的掛鐘指向兩點三十,韓威很準時。
 
「要不要喝杯茶?」李成烈把他讓進客廳。
 
「我不是來喝茶的」韓威語氣生硬。
 
「我只是不想讓氣氛這麼沉重而已」李成烈彎腰放下茶杯,抬頭就看到一支黑洞洞的槍口。
 
.....
 
果然不是什麼賣麻將的啊.....
 
「這就是你解決問題的方式?」李成烈很冷靜。
 
「要不是酥酥,我真的很想一槍崩了你」對峙五秒之後,韓威把槍放回槍套,語氣卻依舊陰冷。
 
「還要喝茶嗎?」李成烈面色如常,心裡卻暗自鬆了口氣。
 
韓威看著他有些汗濕的右手,不屑冷笑:「也就看上去膽大」
 
「我只是個商人而已」李成烈很坦然:「面對槍口會緊張,再正常不過」
 
「現在後悔和他在一起了?」韓威問。
 
「為什麼要後悔」李成烈坐在他對面:「你剛才並沒有開槍」
 
「不代表以後不會」韓威面色冰冷。
 
「以後的事情,總要到以後才能知道」李成烈沒有躲避他的目光。
 
「給你最後一次後悔的機會」韓威眼神充滿威脅意味:「就像你說的,一個安分守法的商人,沒必要也沒理由攪混水」
 
「我是真的喜歡他」話說到這份上,李成烈也猜到了一些事情,但還是不想鬆手。
 
那麼笨的人,除了自己,還有誰能照顧好他?
 
「要是你以——」
 
「我不會傷害酥酥」李成烈打斷他:「如果你願意把他交給我,我會用盡全力給他最好的生活」
 
「老子一點也不想把他交給你!」但也架不住他自己拼了命的想跟你,韓威自動把後半句消音。
 
「明早.....我可以去找他嗎?」李成烈小心翼翼問。
 
「明天他要去看牙醫」韓威站起來往外走:「看到他那副鬼哭狼嚎的樣子,你一定會後悔沒分手」
 
「哪家醫院?」李成烈失笑。
 
「.....聖地羅大街15號」韓威出門按下電梯。
 
「真的很謝謝你願意相信我」李成烈沖他伸出右手,很真誠。
 
「要是敢讓酥酥傷心,我也很願意宰了你」韓威打落他的手,徑直進了電梯。
 
李成烈笑笑:「再見」
 
韓威完全沒有搭理他。
 
假惺惺的商人,自己的弟弟真是一如既往沒眼光!
 
金明洙在夢裡撓了撓鼻子,覺得有點癢。
 
一定是有人在詛咒自己!
 
這麼邪惡的行徑,那必須只有金聖圭才能做出來!
 
果然還是非常討厭腹肌!
 
韓威回家後推開房門,藉著月光看床上的兩個人。
 
雖然不捨得但是.....最終還是要長大的啊。
 
「哥哥!」韓小熙突然坐起來:「有外星人!」
 
「哪裡?」金明洙迷迷糊糊舉起枕頭:「快點呼叫總部!」
 
「我們被總部拋棄了!」韓小熙一頭倒回床上。
 
.....
 
韓威哭笑不得。
 
自己究竟是怎麼教出了這兩個活寶。
 
第二天早上,陽光很好。
 
「哥哥,下樓吃早餐!!」韓小熙站在門口叫。
 
「我是你小叔叔!」金明洙把自己包進被子。
 
「你預約的牙醫要遲到了!」韓小熙把被子丟到地上。
 
「.....你一個小姑娘,怎麼這麼野蠻!」金明洙頂著雞窩頭坐起來,不滿抱怨。
 
真是教育缺失!
 
樓下餐廳,韓威正和妻子一起吃早餐。
 
「哥,嫂子」金明洙打招呼。
 
「我等會去華人超市,買些豬骨頭回來給你燉湯」嫂子對金明洙特別好:「早上看完牙,中午應該不能吃硬的東西」
 
「熬點稀飯就好了」金明洙不好意思:「你懷著寶寶,不能累」
 
「沒關係,我開車送她過去」哥哥道。
 
「你不和我一起去醫院?」金明洙納悶,昨天還說一起去的。
 
「臨時有點事,一個人去補牙吧」韓威叮囑:「不許半路跑掉,你那個牙再不補就只有拔掉了,拔牙要比補牙更恐怖!」
 
「我知道」金明洙鬱悶萬分,早知道就不吃那麼多糖了。
 
牙醫簡直就是這個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比哥斯拉還要恐怖!
 
吃完早餐後,金明洙開車去了醫院,然後就一個人順利看完了牙,回家喝湯了?
 
那必須不能夠!他車還沒開進院子,就在醫院門口看到了自己英俊的男人。
 
臥槽!
 
金明洙單薄的小身板默默一震!
 
這一定是幻覺!
 
一定是因為自己思念過度!
 
「酥酥」李成烈敲敲車窗。
 
居然真的是啊.....金明洙淚流滿面降下車窗:「你怎麼來了?」
 
「你哥怕你跟上次一樣,還沒進診療室就被鑽頭聲嚇跑」李成烈晃晃手機:「所以就讓我在這裡等你」
 
「你們什麼時候關係變得這麼好?」金明洙大吃一驚。
 
「坦白來講,其實也沒有多好」李成烈捏捏他的臉頰:「但只要是為你好的事情,暫時結一下同盟也不是沒有可能」
 
「.....」金明洙心情很複雜。
 
把預約號碼報給護士助理後,金明洙就開始坐在椅子上忐忑,電鑽聲什麼的真的很像恐怖片!變態殺人醫生這個必須可以有!
 
「補個牙而已,怎麼緊張成這樣」李成烈哭笑不得。
 
「那個鑽頭鑽到一半,會不會突然斷裂飛起來?」金明洙臉發白。
 
「你想像力太豐富了」李成烈捏捏他的鼻子。
 
「醫生說這次要把我的牙神經抽掉」金明洙很想淚奔:「滿清十大酷刑裡就有抽筋這個刑罰!」
 
「滿清十大酷刑一定不會給你打麻醉藥」李成烈好笑。
 
診療室裡適時床來一聲嚎叫。
 
「我們還是回去吧」金明洙被嚇得臉色發白。
 
所以說水晶般的小人兒,真是一個特別嬌弱的存在啊!
 
待續.....
 
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