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金明洙本能一口否認!
 
「.....我都聽到了」南優鉉把錢包還給他:「我沒惡意,你別緊張」
 
誰說我緊張了我根本就不緊張啊!我叫不緊張!
 
金明洙腦海飛速旋轉,這種情況究竟要怎麼應對真是非常考驗智商!
 
一定要冷靜!
 
「我本來想過來還錢包,不過聽到你在說我的名字,就沒有走」南優鉉眉頭微皺:「是不是韓哥有麻煩了?」
 
並沒有啊!金明洙嚴肅冷艷道:「你聽錯了」表情一定要非常非常剛毅,這樣才逼真!
 
南優鉉聲音很輕:「我或者可以幫忙」
 
幫什麼忙我哥根本就沒事不過幫忙什麼的.....金明洙聞言瞬間眼睛亮起來!當然他還沒蠢到主動點頭說“好呀那我哥就拜託你了”這種地步!於是想繞過南優鉉進屋,先冷靜沉思一下再說!
 
「我是說真的」南優鉉在身後叫住他:「你和韓哥都幫過我很多,上次放水我真的很抱歉」
 
金明洙猶豫著站住腳步。
 
「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事,但是聽你電話裡說,韓哥應該遇到了麻煩」南優鉉繼續道:「如果需要我幫忙,我隨時都可以」
 
「.....那上次呢?」金明洙說得很模糊,不過南優鉉也了解了他的意思:「上次是聖圭哥帶我去找韓哥,我不能和他立場相對」
 
金明洙轉身看他,眼底還是有些遲疑。
 
「我可以答應幫你,不過你不能告訴聖圭哥」南優鉉很認真。
 
.....
 
「謝謝」金明洙最終還是鬆口,沖他笑了笑。
 
南優鉉嘴角也彎起來:「不客氣」
 
「要一起進去嗎?」金明洙問。
 
南優鉉和他一起往裡走,想了想又道:「我會幫你保密的,連聖圭哥都不會告訴,所以儘管放心」
 
金明洙點點頭,忍不住就發給了他一張好人卡!
 
「優鉉,明洙」金聖圭看到後很詫異:「你們怎麼會一起跑去陽台」
 
「屋子裡太悶了,出去透氣外帶聊天」南優鉉把他的酒杯拿掉:「麥珂說過,你最近不許喝酒!」
 
金聖圭無奈笑笑:「他找你監督我真是找對人」比誰都盡職盡責。
 
「那你們聊,我先過去一下」雖然對南優鉉印象不壞,但腹肌男還是盡量少接觸的好,以免又鬧出更加撕心裂肺的緋聞!那樣不僅粉絲會嗷嗷叫,自己英俊的男人也一定會不高興!雖然他說了不在意但自己還是自覺一點好!努力維護夫夫甜蜜感情什麼的真是懂事!必須點贊!
 
像是心有靈犀,李成烈很快就發簡訊過來——活動快結束了嗎?
 
這種被戀人關心的感覺真是溫暖,金明洙立刻覺得特別幸福!更加溫暖的是他居然還要來親自接自己!在忙碌的工作後下樓,赫然發現自己溫柔的情人正靠在車前,用含情脈脈的眼神注視自己,說不定還會有風吹起大衣,這種畫面簡直感人的一比那啥!當然要是手裡再端一杯熱飲就更棒了!
 
「又在給誰發簡訊?」李成鍾突然咬牙切齒問出聲。
 
金明洙被嚇了一跳:「你什麼時候坐在我對面的?」猝不及防出現什麼的簡直嚇死人。
 
「從你開始淫笑著發簡訊開始!」李成鍾悲憤:「看上去蠢極了!」要知道之前金明洙雖然也很蠢,但那僅限於在家,公共場合裡他還是很高貴很憂鬱的啊!像現在這樣一直傻笑是怎麼回事!
 
金明洙瞬間做出苦逼的表情:「愛妃你怎麼能這麼說我」居然用淫笑這種詞,真是非常讓人傷心。
 
「本來就是!」要不是顧忌現場人多,李成鍾幾乎要咆哮!
 
金明洙更加沉痛:「我發現自從我談戀愛以來,你就變得特別小心眼」
 
「沒錯!」李成鍾眼中燃燒熊熊怒火!大部分經紀人都沒有辦法接受藝人背著自己談戀愛,就算是愛妃也不例外!況且對方還是個長小鳥的男人!要是將來被媒體拍到那一定會非常焦頭爛額!
 
「你知道我現在最想幹什麼?」金明洙表情很真誠。
 
「跑去和那個誰上床!」李成鍾一語中的。
 
「不要亂說!」金明洙瞬間淡淡羞澀,雖然是很想沒錯但也不要說出來啊況且我剛才想說的也不是這個!於是他正色道:「我希望你能趕緊找個男朋友」
 
李成鍾一口水差點噴出來,這是什麼奇葩的想法!
 
「我是認真的」金明洙捉急,因為只有找了男朋友你才能理解我,那種感覺真的非常舒爽!
 
「為什麼我不能找女朋友?」李成鍾眼神很糾結。
 
「你一定找不到女朋友」金明洙斷然下定論:「你看你這麼傲嬌」
 
「我三天內都不想再和你說話」李成鍾窩火離開,心情暴躁的一比那啥!
 
我真是把愛妃寵壞了,居然這麼嬌蠻!金明洙在心裡嘆了口氣,然後歡快萬分往外走——因為他英俊的男人已經到了門外,正在苦苦守候自己!但偏偏天有不測風雲,總有小人層出不窮擋路,這真是非常煩!
 
「酥酥」樓梯拐角處,刀疤蘿莉笑得很紳士。
 
臥槽!金明洙瞬間警惕萬分:「你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在九樓吃飯」羅力道:「沒想到這麼巧」
 
巧你妹啊分明就是故意的,金明洙心眼奇小無比!一定是還在覬覦我,所以才卑鄙無恥到處套我的行程表,梳妝打扮後自以為很帥的來裝偶遇!簡直太沒技術含量了,賊心不死什麼的必須特別小心!
 
「又在想什麼?」羅力在他面前晃晃手,眼底有些戲謔笑意。
 
「你離我遠一點!」金明洙眼中充滿正義:「我們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羅力眉頭皺起來:「我是真的很喜歡你,連一次機會也不願意給?」
 
果然是啊!金明洙斬釘截鐵:「不願意!你還是死心吧」
 
「那好吧」羅力嘆了口氣:「我退出」
 
納尼?金明洙扯了扯耳朵,覺得自己是不是聽錯了這流氓居然說主動放棄?!
 
一定是幻覺,或者是緩兵之計!
 
「但我還有最後一個要求」羅力伸出手臂,把他禁錮在了牆角。
 
「我拒絕!」金明洙非常決絕!
 
「我都還沒有說」羅力失笑。
 
「你說什麼我都拒絕!」金明洙冷酷又無情。
 
「那我只好繼續追你了」羅力做出情聖的表情。
 
「你!」金明洙悲憤,果然無恥!
 
「聽阿威說,過幾天你也要去賭局?」羅力壓低身體,嘴唇幾乎碰到他的額頭:「我會跟去保護你,所以別擔心」
 
擔心你全家!離老子遠一點啊!金明洙曲起膝蓋,狠狠朝他的嗶——頂了過去!
 
然刀疤蘿莉就變成了一個太監,並且和金聖圭結拜,從此變成一對知心好姐妹,天天給對方擦胭脂?
 
怎麼可能!
 
事實上羅力輕輕鬆鬆就閃身躲開,還順便摸了一把金明洙的屁股。
 
「手感不錯」刀疤先生評價。
 
啊啊啊啊這真是特別特別臥槽!
 
「你這個變態!」金明洙臉漲紅咆哮。
 
羅力嘴角一揚,慢條斯理拉開了一點領帶。
 
金明洙倒吸一口冷氣,然後就.....轉身跑走了。
 
雖然這個舉動很不硬漢但也沒有別的辦法,總不能留下被流氓繼續嗶——,戰鬥力完全不在一個等級啊,君子不逞一時之勇!
 
不過這並不妨礙金明洙打電話告狀。
 
「哥!」一嗓子嚎得氣壯山河。
 
「怎麼了?」韓威把手裡的煙頭摁滅在煙灰缸。
 
「那個.....羅力一直在騷擾我」金明洙抱怨。
 
「他?」韓威皺眉:「最近又來找你了?」
 
「是,剛剛還在活動現場碰到」還摸了我的屁股簡直可惡!
 
「我知道​​了」韓威揉揉太陽穴:「會提醒他注意」
 
「嗯,那我先掛啦」金明洙也不想說太多,一來因為那樣有點娘,二來他已經看到了總監先生的車!
 
必須奔跑過去舌吻!
 
「唔.....」李成烈剛把他抱進懷裡,就被狠狠親住了嘴!
 
金明洙摟著他的脖子,覺得非常纏綿!
 
「怎麼這麼主動?」總監先生好不容易才把人拎開,眼底帶著笑意。
 
因為我愛你啊而且剛剛還差點被變態堵住,大難不死必須後福!
 
金明洙在心裡咆哮!
 
「好了,小心被記者拍到」李成烈拍拍他的背:「上車吧,我幫你帶了宵夜」
 
「是什麼?」金明洙問。
 
「同事媽媽做的臭豆腐」李成烈把盒子遞給他:「剛回家炸出來,加了你喜歡的辣醬」
 
金明洙瞬間幸福到哽咽,還有誰能比自己的男人更英俊?
 
那必須沒有!
 
「快吃吧」李成烈揉揉他的腦袋。
 
吃是當然要吃的但吃完後就不能在車裡舌吻了因為臭豆腐殺傷力還是很強的!所以很有必要先親一下!金明洙抱著紙盒狠狠嘬了自己的男人一口,覺得異常舒爽!
 
手裡有美味,身邊有情人,這才是純爺們過得日子!
 
特別不羈又特別隨性!
 
「阿威」羅力站在牆角打電話:「你弟好像在和一個男人車震」
 
韓威腦袋上青筋暴起:「你給老子閉嘴」
 
「我是好心提醒」羅力忍笑。
 
「你閒的沒事做,跟蹤酥酥做什麼?!」哥哥咆哮。
 
「不管你信不信,我是真的無意中碰到」羅力點燃一根煙:「你確定你弟在賭桌上靠譜?雖然那你聽了可能會生氣,但他真的有點呆」
 
韓威:.....
 
真是非常頭痛欲裂。
 
「時間還早,要不要先去趟醫院?」李成烈一邊開車一邊問。
 
「嗯」金明洙嘴上沾辣醬:「李總裁最近怎麼樣了?」
 
「應該還不錯」李成烈道:「我今天打電話過去,張導演說他正在休息」
 
給李浩沅打電話結果卻被張東雨接起來什麼的.....金明洙頓時淡淡羨慕,自己也想接總監先生的電話,因為這樣才像一家人!
 
「把最後幾口吃掉!」病房裡,張東雨正在餵李浩沅宵夜。
 
「這是今天的第五頓飯」李浩沅提醒。
 
「那又怎麼樣?!」張東雨把勺子遞到他嘴邊。
 
「撐」李總裁表情很無辜。
 
.....
 
張東雨冷豔的哼了一下。
 
我!
 
根本就!
 
不是因為!
 
心疼你!
 
所以才!
 
一直!
 
做飯!
 
「留著我待會吃」李浩沅拉住他的手:「今天又沒看到你休息」
 
張東雨冷酷無情抽回手,把他剩下的魚肉粥三兩口吃乾淨。
 
.....
 
雖然李總裁看不太清楚,但還是被激烈的感動了!
 
吃自己剩飯什麼的!
 
於是他感情充沛道:「親愛——」
 
「你閉嘴!」張東雨斷然飄去洗手間,免得又被迫聽一堆肉麻的情話!那真是非常生不如死!
 
李浩沅只好一個人在床上感慨萬千,這種老夫老妻的感覺,果然棒極了!
 
「你看你那淫笑樣」李成烈站在門口鄙視。
 
「你給老子住嘴!」李浩沅大怒,對著門口那個模糊人影道:「你不回去和金明洙上床,跑來這裡做什麼」有床單都不滾,吃飽撐的麼!
 
「呃,我們來看看你」金明洙瞬間臉通紅,光明正大就說上床什麼的,真是特別讓人羞澀!
 
我擦!李浩沅頓時笑靨如花,順便在心裡狂奔而過一群草泥馬!
 
居然!
 
一起!
 
來!
 
沒錯,他已經開始受自己老婆的影響!
 
學會了!
 
斷句!
 
「咦,酥酥」張東雨從洗手間出來後很詫異:「你們怎麼一起來,也不怕被記者拍到」
 
「放心吧,我們很注意」金明洙坐在椅子上:「李總裁恢復的怎麼樣?」
 
「傷口已經差不多了,眼睛還是很模糊」張東雨遞給他一瓶水:「不過也沒關係,最近他不用工作,可以慢慢休養」
 
「有個朋友前段時間還打電話過來,說想要和你談談進駐商廈的事情」李成烈在李浩沅面前揮揮手:「幫你預約到三個月後?」
 
「哪用得著這麼久,一個月就行」李浩沅特別揮斥方遒。
 
「一個月夠做什麼,至少休息半年!」張東雨迅速潑過一盆水,冷豔的一比那啥。
 
「半年?」李浩沅聞言苦了臉,雖然這種日子很悠閒,但半年不工作自己一定會崩潰。
 
「嫌太長?」張東雨語調一揚。
 
「怎麼可能」李浩沅瞬間做出嚴肅表情:「能和你每天朝夕相對在一起,半個世紀都不算長,簡直就是彈指一瞬!」流利極了!
 
總監先生沖他豎了一下拇指,這種沒節操的程度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我們去露台喝點茶?」金明洙拉拉張東雨:「讓他們去談工作」工作什麼的真是特別無聊,遠遠沒有淫賤開發商刀疤蘿莉有趣,必須狠狠八卦一下!
 
露台就在病房外,空氣裡有花香頭頂上有星空,非常有氣質。
 
這種氛圍簡直太適合嘰嘰喳喳了好嗎!
 
「畫面不錯」李成烈把視線從露台收回來,兩隻小受。
 
「你給老子閉嘴,快滾回來談工作!」李總裁啥也看不見,所以有些抓心撓肝,還伴隨著淡淡羨慕嫉妒恨,只好壓抑咆哮。
 
「嚐嚐看」張東雨遞給金明洙一杯茶:「李浩沅的珍藏普洱」
 
「你們感情真好」金明洙真誠讚歎。雖然他很想立刻開始八卦刀疤蘿莉,但一上來就直奔主題說“最近有一個開發商覬覦我”之類好像有點太過自戀,所以還是迂迴一下好!
 
「我們換個話題」張東雨傲嬌的紅了一下臉。
 
我和他的!
 
感情!
 
根本就!
 
不好!
 
換一個話題什麼的簡直太棒了好嗎!等的就是這句話!金明洙立刻迫不及待道:「你知不知道一個房產開發商名叫羅力?」
 
這種奇葩的名字張東雨聽到後一定會爆笑三分鐘!
 
但出乎他的意料,張導演很自然的點頭:「認識啊,JASON前段時間還打電話給我,說他想要投資我的電影」
 
納尼?金明洙思維繞了一下。
 
「他和JASON關係不錯,怎麼了?」張東雨問。
 
「.....你等一下」金明洙做出嚴肅的表情:「我理一理」
 
張東雨莫名其妙:「你要理什麼?」
 
但是金明洙沒有回答,因為他腦袋有點亂。
 
投資電影什麼的不是重點,重點是JASON和羅力是好朋友,哥哥和羅力也是好朋友.....所以說哥哥很有可能和JASON也是好朋友?
 
臥槽!
 
金明洙張大嘴。
 
「怎麼了?」張東雨在他面前晃晃手。
 
「你不會明白」金明洙悲傷扶住額頭。
 
原本以為已經變成了獨立打拼的硬漢結果還是一直被籠罩在哥哥羽翼下,這真是非常打擊!
 
「你什麼都不說,我當然不明白」張東雨很不​​滿。
 
「唉」金明洙嘆氣。
 
心情特別特別沉痛!
 
「你到底怎麼了?」張東雨抓心撓肝。
 
過幾天在賭場上,自己一定要非常霸氣的贏一次!金明洙狠狠握了一下拳,然後拉住張導演的手:「你記得離那個羅力遠一點!」
 
「為什麼?」張東雨不解。
 
「因為他是個變態」金明洙轉回主題:「他特別想潛規則我」
 
「啊?」張東雨倒吸一口冷氣:「李總監知道嗎?」
 
「當然不知道!他工作那麼忙,我怎麼能讓他分心」果然好懂事!
 
「可是JASON跟我講過,羅力人不錯」張東雨皺眉。
 
「很正常啊!因為他又不想潛規則JASON,當然會處心積慮偽裝起本質」金明洙老神在在:「JASON那麼威猛,一般人也潛不起,口味太重了!」
 
「所以他喜歡你這樣瘦弱型的?」張東雨問。
 
橋豆麻袋,怎麼能說我瘦弱呢!瘦弱這種詞聽上去太娘了啊!金明洙正色道:「我這叫精悍!」這個詞真是特別匪氣!
 
「.....好吧,我下次見面會注意」張東雨半信半疑,不過還是沒有再反駁。
 
「要是他想潛規則你,你一定要狠狠踢他命根子」金明洙非常凶狠。
 
張東雨嫌惡:「你表情真像黑社會」
 
像黑社會就對了我本來就是霸氣的黑社會!金明洙在心裡默默點贊,真是慧眼如炬!
 
「他是怎麼潛規則你的?」張東雨很好奇。
 
這個問題問得好!金明洙立刻滔滔不絕:「他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對我瘋狂表白,還試圖摸我的手!」所謂八卦就一定要誇張,不誇張的八卦都不是好八卦!
 
「那你呢?」張東雨有點吃驚。
 
「然後我就把他暴打了一頓」金明洙說得非常流利,真是太虛榮了!
 
.....
 
「你?暴打?」張東雨充分表示了一下懷疑。
 
「對!」金明洙很剛毅。
 
「我們還是換個話題吧」張東雨立刻興趣缺缺。
 
「你竟然不相信我!」金明洙怒了一下。
 
「在你說暴打之前,我一直是相信的」張東雨表情很無辜,但暴打什麼的實在太侮辱智商了,想裝信都不行。
 
「當時的場景特別慘烈!」金明洙還在發揮想像力:「他甚至使出了迴旋踢!」
 
張東雨打了個呵欠。
 
「.....」不要這麼不給面子啊!金明洙用眼神控訴他。
 
但是張東雨很不​​配合,不僅拒絕再聽這段慘烈的故事,而且還以“李浩沅需要早點洗澡休息”為由,把兩人硬生生給送走了!
 
真是非常不好客!
 
「怎麼能這樣呢!」直到坐進車裡,金明洙還在抱怨:「下次他再找我客串,我一定要拒絕!」
 
李成烈扭頭看他。
 
「怎麼啦?」金明洙納悶,怎麼不開車,難道是要舌吻?!
 
這種想法果然給力的一比那啥!必須可以來一發!
 
於是他自覺閉上眼睛,決定像偶像劇一樣迎接情人的火熱親吻!
 
結果就聽李成烈道:「誰想潛規則你?」
 
臥槽!
 
這真是晴天一道霹靂響!
 
金明洙瞬間就斯巴達了!
 
他男人剛才說了什麼驚天動地的話?
 
「好好跟我說」李成烈捏捏他的臉蛋。
 
「你.....在說什麼」金明洙欲蓋彌彰,伸手撓撓鼻子。
 
「跟張導演在說什麼,告訴我」李成烈語氣雖然很溫柔,不過眼底的怒意還是很容易就能發現。
 
「老公.....」這種時候一定要拼命討好!
 
「乖,我不怪你,告訴我是怎麼回事」李成烈把人抱進懷裡:「聽話」
 
「就是.....有一個投資商」雖然不想說但如果繼續撒謊總監先生一定會更生氣,所以金明洙還是乖乖道:「他暗戀我!」
 
「誰?」李成烈問。
 
金明洙頓時很苦逼。
 
這要怎麼說,那個羅力過幾天還要陪哥哥一起去賭場啊!
 
要是現在交代出來,自己英俊的男人很有可能會去找他打架!把變態打成豬頭當然是很舒爽,但如果那樣的話,哥哥就會少一個幫手!更別提還有打輸的可能性,要知道對方可是兇殘的黑社會啊!
 
真是太棘手了!
 
待續.....
 
FC7844B3BF1AB281105A9507ED9133C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