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李成烈捏捏他的臉頰,非常堅持。
 
「.....我可以過半個月再告訴你嗎?」金明洙小心翼翼問。半個月後和楚恆的賭局就會結束,那時候就可以放任自己英俊的男人和霸氣的哥哥去教訓變態!這真是特別美好。
 
但總監先生意料之中駁回了這個請求!
 
「那你聽完之後,能不能等半個月再去教訓他?」金明洙只好退而求其次:「他也沒佔走我什麼便宜,只是卑鄙的意淫了一下而已!」
 
「可以考慮」總監先生點頭。
 
可以考慮是什麼意思必須百分百保證我才可以告訴你啊!金明洙用眼神抗議,而且還有一點淡淡的撒嬌!
 
「好吧」李成烈揉揉他的腦袋:「我答應你」
 
「你.....發個誓」金明洙還是不放心,畢竟這關係到自己最親愛的哥哥,一定要非常小心才可以!
 
李成烈舉起右手:「需要我用什麼發誓?」
 
「呃,不然就用我的.....食量?」一般發誓說的惡言惡語當然不能用,況且金明洙也不捨得,所以只好英勇的犧牲掉自己:「如果你食言的話,我以後吃火鍋就永遠沒有牛肉!」這真是殘忍極了。
 
總監先生原本還在生氣,聽完之後一個沒忍住,很不霸氣的笑了出來。
 
這完全不好笑啊!吃火鍋沒牛肉那還吃什麼火鍋!金明洙哀怨萬分:「你一定不會食言的,對不對?」
 
「嗯」李成烈親親他的嘴巴:「我保證,說吧」
 
「.....羅力」金明洙哼哼唧唧,聲音小的像蚊子叫。
 
不過總監先生還是聽清了:「羅力?」
 
「嗯,一聽這名字就特別變態!」金明洙忐忑不安看著他。
 
「就是你前段時間拍裸照的那個?!」李成烈頓時勃然大怒。
 
「老公!」金明洙飛撲上去壓在他身上:「你一定要冷靜啊!」因為衝動是魔鬼!
 
「他都對你做了什麼?」李成烈咬牙切齒。
 
「其實也沒什麼」金明洙趕緊澄清:「他連我的手都沒有摸到!最多就表白了一下而已!」
 
「表白?」李成烈捏起他的下巴。
 
「我當然立刻就義正詞嚴拒絕了,還潑了他一臉開水!」金明洙非常嚴肅。
 
「最近還有沒有再騷擾你?」李成烈問。
 
「沒有了!」金明洙拼命搖頭,腦袋都快要飛出去!
 
「每次你一撒謊,肢​​體動作就會異常誇張」李成烈語氣很冷。
 
「.....真的沒有!」金明洙雕塑一樣瞬間定住。
 
「不說是不是?」李成烈眼神一暗。
 
這種表情真是非常可怕啊!金明洙迅速摀住屁股,正色道:「預防和製止家庭暴力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
 
李成烈拎著他丟回副駕駛:「安全帶繫好」
 
納尼?逼問什麼的難道就此結束這不科學啊!金明洙心裡七上八下:「我們要去哪裡?」
 
「把你放回家,然後我約你哥出來」總監先生語出驚人。
 
臥槽!金明洙大驚失色:「你找我哥做什麼?」這種神一般的展開,根本就接受不了!
 
「既然你不願意說,我只好換個人問」李成烈發動車子。
 
「.....你問他做什麼問他他也不知道啊!」金明洙特別捉急,甚至還有點語無倫次!
 
李成烈沒有回答他,自顧自開車,臉色非常不英俊。
 
「你你你先把車停在路邊」金明洙拽拽他的袖子。
 
「打算說了?」李成烈扭頭看了他一眼。
 
「.....嗯」金明洙認輸。
 
李成烈把車靠邊停穩:「說吧」
 
「我上次出席活動時,也有在現場遇到他」金明洙這次很老實:「然後他就又向我表白了一次!」
 
「然後呢?」李成烈問。
 
「沒有然後了,每次他表白我都會嚴肅拒絕!」金明洙握住他的手:「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語調非常乖巧!
 
李成烈揉揉他的腦袋,沒有說話。
 
「老公」金明洙抱住他的脖子:「你再等我半個月,然後我會找機會向媒體公開我們的關係」那時候自己英俊的男人就可以光明正大去和變態決鬥,宣示所有權什麼的簡直棒極了!
 
「為什麼要等半個月?」李成烈輕聲問。
 
「.....」金明洙親親他的脖子。
 
「又不想說?」李成烈苦笑。
 
「不是的!」金明洙著急:「我.....」我有不得已的苦衷啊!
 
「要我把你怎麼辦才好」李成烈嘆氣。
 
金明洙心一下子就軟了!
 
根本受不了!
 
「羅力和哥哥有交情」良久之後,他還是小聲坦白:「我哥在這半個月裡會有許多事,羅力能幫到他」
 
「什麼事?」李成烈問。
 
「他要在賭桌上和楚恆集團爭一塊地」金明洙很老實:「這次羅力回國,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要幫哥哥」
 
「你哥親自賭?」李成烈語調緩和下來。
 
「不是的」金明洙抱緊他:「我說了你不許生氣」
 
李成烈眉頭微皺:「你要去?」
 
「你怎麼知道?」正中紅心什麼的,金明洙倒是被嚇了一跳。
 
「你都這種語調了,我怎麼可能猜不出來」李成烈揉揉他的腦袋:「況且玩撲克牌這件事,你看上去是很厲害」兩人偶爾無聊在家玩時,他不僅每次都能贏自己,洗牌的手法也眼花繚亂,一看就是.....專業的。
 
雖然很不理解自己的小蠢貨為什麼在這方面這麼聰明,但事實擺在眼前,不信也得信。
 
「那你會答應的,對吧?」金明洙非常忐忑!
 
「我如果不答應,你會願意不去?」李成烈問。
 
那必須不願意!金明洙表情很為難!因為哥哥和總監先生一樣重要!
 
「所以說,我反對也沒用」李成烈眼底很無奈,伸手揪揪他的鼻頭:「事到如今,我也只好希望你的哥哥靠譜」
 
「我哥特別靠譜!」金明洙拉住他的手:「放心好了,你就當我是去茶館打一盤麻將!」
 
「嗯」李成烈發動車子:「走吧,其餘事情回家再說」
 
金明洙乖乖點頭,發自內心覺得.....他男人真是英俊極了!
 
非常爽快,而且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而在城市另一角的高層公寓,南優鉉正在幫金聖圭按摩,順便在他最舒服的時候提出過幾天想請假。
 
「請假?」金聖圭睜開眼睛:「你要去哪?」
 
「想回趟老家,去看看爺爺」南優鉉找藉口。
 
「看爺爺?」金聖圭坐起來:「哪天?我陪你一起」
 
「不用了吧」南優鉉提醒:「那天你有兩個活動」
 
「那就等我活動結束好了」金聖圭靠回床頭:「我也要去見爺爺」
 
.....
 
「不如下次我們再一起回去?這次先放我一個人」南優鉉很為難,因為他請假實際上是為了幫韓威,但這個理由又不能說!
 
「不行」金聖圭在他臉蛋上咬了一口:「回門這件事,一定要老公陪著才可以」
 
南優鉉:.....
 
「我去廁所」金聖圭心情很好。
 
怎麼這樣啊。南優鉉盤腿坐在床上,要他打架很容易,但是要他談戀愛什麼的,就真的有點難!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服戀人。
 
於是他試著給金明洙打了個電話。
 
「咦,怎麼是你」金明洙很意外。
 
「我剛跟聖圭哥請假,他不同意」南優鉉低聲問:「你有沒有什麼好藉口?」
 
「三天假期都不准?」金明洙聞言很生氣:「真是個萬惡的資本家!」
 
「.....幫我想個藉口」南優鉉道。
 
「裝病?」金明洙的建議很沒技術含量。
 
「他一定會送我去醫院」南優鉉趴在床上。
 
「那就辭職,過來我用三倍工資養你!」金明洙要是缺德起來,那可真是缺的一比那啥!
 
「我還是自己想吧」南優鉉對他放棄希望。
 
「等等等等!」金明洙制止他掛電話:「你可以上網搜一下啊!上面有很多請假大全,專門對付黑心老闆!」
 
「謝謝」這個建議似乎略靠譜,南優鉉掛斷電話後,去書房打開電腦。
 
「怎麼跑去上網?」金聖圭站在門口很納悶。
 
「查個法語資料」南優鉉扭頭看他:「你先去睡吧,我馬上就回來」
 
這麼乖。金聖圭嘴角一揚,轉身回去臥室。
 
由於這個世界上實在有太多黑心老闆了,所以自然也就催生出許多英勇無畏的戰士!在搜索框輸入“如何向老闆請假”,出來的答案竟然多達幾千頁!
 
南優鉉隨便點了一個進去,立刻就被題目震驚到了!
 
——我的壞壞總裁,竟要我用身體來交換假期!
 
如果點開這個帖子的人是金明洙,他一定會興致勃勃從頭看到尾,說不定還會給樓主幾條建議!但南優鉉平時不怎麼逛這種八卦論壇,所以被雷的不輕,迅速就點擊了關閉頁面。
 
但是無良網站實在是太兇猛了,雖然網頁已經關閉,但這並不影響它在屏幕上繼續彈網站! “春情蕩漾一夜爽”“男人增大威猛黃金丸”“清純學生妹激情視屏”.....真是非常活色生香,甚至還伴有陣陣銷魂的呻吟!直擊萬千寂寞男士內心!
 
南優鉉後悔不迭,趕緊關掉聲音,點擊鼠標一個個往下叉,好不容易還剩最後一個網頁,卻被人從身後一把抱住。
 
「這就是你所謂的法語資料,嗯?」金聖圭含住他的耳垂,不輕不重咬了一下。
 
南優鉉瞬間就.....燃燒了。
 
「誰讓你偷偷看這些東西的,嗯?」金聖圭在他耳邊低問。
 
「我沒有」南優鉉小幅度掙扎了一下:「是電腦自己彈出來的」
 
「藉口」金聖圭絲毫沒有放過他的意思。
 
「.....」南優鉉清楚自己現在不管說什麼,十有八九都會被他駁回,所以乾脆閉了嘴。
 
大不了再被他親親摸摸一陣,也不算什麼特別大的事!
 
但是這次金聖圭想要的.....似乎有點多。
 
「喂!」南優鉉攥住他一直往下的手,回頭瞪了一下。
 
「怎麼了?」金聖圭表情很無辜。
 
「我去休息了」南優鉉推開他站起來,心跳有些淡淡加快!
 
「老婆」金聖圭從身後抱住他,就好像是一塊大膏藥!
 
要是金明洙能看到,一定會特別高興!果然不是內外兼修的硬漢什麼的,這真是特別爽!
 
「別鬧」南優鉉耳朵有些燙。
 
「沒鬧」金聖圭彎腰把人抱起來:「我們一起去做一點好玩的事情」
 
南優鉉:.....
 
誰能告訴他,那種事情到底好玩在哪裡。
 
臥室的床很大也很軟,被套床單都是南優鉉挑的天藍色,小清新的一比那啥!完全不是粉絲腦補的迷彩軍用床單或者金明洙意淫的粉紅蕾絲紗帳!
 
「最近長了點肉」金聖圭把他放大床上,順便在腰上掐了一把。
 
想單純睡覺已經基本無望,南優鉉別過頭,自暴自棄的閉上了眼睛!完全是一!副“等你看完摸完親完我們就早點睡”的認輸樣。
 
反正也不是沒這樣過。
 
死一次和死兩次根本就沒有質的區別。
 
金聖圭嘴角彎起來,慢慢解開他的睡衣扣。
 
赤裸的肌膚接觸到空氣,不自覺就泛起一片小顆粒。
 
「冷?」金聖圭低聲問。
 
「.....嗯」這種時候不管說不說話,貌似都很尷尬,南優鉉只好敷衍應了一聲。
 
金聖圭下床關了窗戶,回來時順手脫了浴袍,露出讓金明洙撕心裂肺咬牙切齒的好身材,腹肌和胸肌果然都特別喪心病狂!而且黑色內褲裡的嗶——也非常引人注目!
 
南優鉉躺在床上,側著腦袋看他。
 
「你老公身材好不好?」金聖圭虛壓在他身上。
 
南優鉉摟住他的脖子,身體有些發燙。
 
真是非常敏感!
 
金聖圭脫掉他的睡褲,露出白細細的腿和嫩黃色小內褲。
 
沒錯,自從上次兩人在浴缸親密過之後,金聖圭就覺得他穿這個顏色很有愛,於是打發麥珂去買了整整兩打!並且還極度卑鄙無恥,把其餘所有顏色的內褲君都沒收了!
 
強權到沒有辦法用語言描述!
 
「反正是要穿給我看的,當然要我自己選」金聖圭很理所當然:「夫妻平等,你也可以幫我挑」。
 
南優鉉愣了幾秒,然後就.....妥協了。
 
因為內褲顏色這種話題實在太奇葩,完全就不想討論。
 
而且誰要幫你挑內褲啊!
 
「有感覺了?」金聖圭趴在他身下,拽開一點點內褲邊。
 
風光果然無限好。
 
.....
 
變態!
 
南優鉉面紅耳赤伸腳踹了他一下,順便還砸了一個枕頭過去。
 
金聖圭上來一點摟住他,在他脖頸重重吮出一個紅印:「奶味的」
 
「你才有奶味!」南優鉉怒了一下。
 
「叫聲老公聽」金聖圭含住他的耳垂。
 
「.....」做夢。
 
「老婆」金聖圭一點也沒受打擊,反而摟緊他細瘦的腰肢,讓兩人最敏感的地方緊緊相貼。
 
雖然隔著內褲君,但還是能感應到彼此的滾燙和硬度,南優鉉呼吸有些急促,臉頰也開始潮紅。
 
「想不想要我幫你?」見他這幅樣子,金聖圭低聲笑問。
 
實在不想理會他的惡趣味,南優鉉索性別過頭,裝死。
 
「不難受啊?」金聖圭蹭了蹭。
 
「你不要亂動!」南優鉉炸了一小下。
 
「不動你怎麼舒服?」金聖圭說得相當理所當然。
 
南優鉉臉爆紅,這人怎​​麼越來越不要臉。
 
金聖圭趁著他發呆,伸手就把小內褲給剝了!光溜溜什麼的果斷特別誘惑!
 
南優鉉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就被他帶著趴在了床上,肚皮底下還塞了枕頭!
 
「你做什麼!」南優鉉淡淡崩潰,試圖爬起來逃逸。
 
那必須沒有逃得掉。
 
「再過三個月,寶貝就二十了」金聖圭壓在他背上。
 
「.....」那又怎麼樣!南優鉉把臉捂在枕頭裡。
 
提前九十天吃掉,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金聖圭聲音很低。
 
吃掉?!
 
南優鉉震驚了一下,然後回頭看他,想確認到底是不是玩笑。
 
金聖圭眼眸裡,藏了些和平時不一樣的東西。
 
「聖圭哥」南優鉉覺得有些慌。
 
「願不願意給我?」金聖圭探手到他身前,很溫柔的按揉撥弄。
 
南優鉉呼吸急促,手死死攥住床單。
 
「我會小心不弄疼你」金聖圭把壁燈調暗,然後從後頸開始,一路吻過他的肩膀、後背、腰肢,最後停留在微翹的臀瓣。
 
感受到他濕熱的舌尖在自己臀上游走,南優鉉咬住下唇,眼底有些暗暗水光。
 
「難受的話就告訴我」金聖圭從床頭櫃裡拿出潤滑劑,然後擠了一些在左手掌心。
 
「嗯.....」冰涼的觸感加上突如其來的異物感,南優鉉眉頭不由自主皺起來。
 
「乖,放鬆一下」金聖圭很耐心也很細緻,手上的動作也愈發輕緩,看著他表情漸漸平靜,才又加了一根手指。
 
「疼!」從來沒有被任何異物進入過的身體生澀的要命,南優鉉第一次覺得有點委屈。
 
其實之前什麼苦都受過,無家可歸、沒飯吃、被人堵在巷道打得半死,趴在雪裡只剩一口氣.....卻從來也不會哭,只有越來越多的恨蔓延滋生,直到最後遇到他。
 
「聖圭哥」南優鉉轉頭看他。
 
「很疼?」金聖圭看著他紅紅的眼睛,猶豫著退出手指。
 
不然就.....接著等好了。
 
養胖一點再說。
 
南優鉉搖搖頭,爬起來縮進他懷裡。
 
「怎麼了?」金聖圭有些不解,只以為是自己太突兀,惹得他又不高興。
 
「你做吧」南優鉉摟住他的脖子,聲音像小蚊子。
 
「確定?」乍然這麼奔放,金聖圭倒是有些意外。
 
「嗯」南優鉉還是沒有把頭抬起來,耳朵根連著脖子大片泛紅。
 
「再給你最後一次反悔的機會」金聖圭把人壓回床上,嗓音很暗啞。
 
南優鉉英勇閉上眼睛。
 
金聖圭輕笑,然後就溫柔幫他蓋好了被子,什麼也沒做?
 
怎麼可能!
 
雖然金明洙經常幻想腹肌男會變成太監,但那完全不可能發生啊!
 
事實上金聖圭很威猛好嗎!和總監先生不相上下!
 
「寶貝,別緊張」金聖圭吻吻他的額頭,然後向下含住了那個已然精神奕奕的小東西。
 
「嗯哈.....」南優鉉聲音揚了一下,像是小貓尾巴,撩得人心裡癢癢的。
 
金聖圭加快了速度,然後趁著他還在迷亂之間,又再度重新探了一根手指進去。
 
南優鉉努力呼吸,盡量讓自己放鬆一點。
 
眼見他這麼配合,金聖圭不自覺就笑出來,南優鉉聽到後迷迷糊糊睜開眼睛:「你笑什麼?」
 
「老婆」金聖圭喜歡到不行,索性在他脖頸處一頓亂蹭。
 
南優鉉:.....
 
劇情似乎有些脫線?
 
但是下一秒,命運之神就告訴他,情節其實正常到不能再正常,根本就沒脫肛狂奔!
 
「疼!」南優鉉叫出來。
 
「乖,忍一忍」金聖圭動作很慢。
 
但慢並不代表不痛啊!南優鉉眼淚都出來了!
 
「等等就不疼了」金聖圭哄他:「會很舒服」
 
「你你快一點」南優鉉只想早點結束。
 
「快一點你會疼」金聖圭親親他的眼睛。
 
問題是停著不動也很疼啊!南優鉉僵著身體動也不敢動,眼睛紅得像兔子,還神奇無比想起了“我是禿頭小妖孽”的一條留言。
 
——腹肌男什麼的大多中看不中用,那裡一定特別小!塞棉花什麼的真是虛偽!
 
其實小一點也沒什麼不好!南優鉉生平第一次對禿頭妖孽產生了認同感!
 
因為現在這樣實在是太痛痛痛痛了!
 
雖然開拓初期實在是充滿荊棘,但所幸發展到中期也逐漸漸入佳境,南優鉉在疼痛之餘也終於感覺到了一點點.....所謂的舒服。
 
「不疼了?」見他呻吟逐漸甜膩,金聖圭終於鬆了口氣。
 
剛才差點以為自己在這方面沒有天賦。
 
夫夫生活和諧這件事,真的真的很重要啊!
 
臥室春光明媚,嫩黃小內褲躺在地上,再也不能保護小主人的嗶——和嗶——。
 
簡直沒臉見人的一比那啥!
 
心裡疼他是第一次,金聖圭還是很節制,一次後就抱著他去洗澡。
 
南優鉉坐在水裡,手臂無力攀住他的肩頭。
 
「累壞了吧?」金聖圭幫他擦洗身體。
 
「聖圭哥」南優鉉嗓音沙啞。
 
「我在」金聖圭拍拍他的背:「累的話就睡」
 
南優鉉靠在他懷裡,整個人都懶洋洋。
 
雖然已經足夠小心,但第一次受傷在所難免,金聖圭把人擦乾後塞回被窩,轉身去書房打算找點藥,卻看到桌上南優鉉的手機亮了起來,發件人顯示金明洙。
 
金聖圭頓時很不解,兩人的關係什麼時候變這麼好,怎麼三更半夜還在發簡訊。
 
待續.....
 
C5CF4EE3284CD151302CD2746378EE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