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金明洙真的特別特別不想和金聖圭獨處,但由於有哥哥的任務在,他還是在活動間隙把李成鍾拖到了走廊上面。
 
「怎麼了?」李成鍾問。
 
「如果我今晚想請金聖圭吃飯的話,會不會顯得很奇怪?」金明洙囧囧有神問。
 
李成鍾聞言大吃一驚:「你為什麼要請金聖圭吃飯?!」難道要找機會給人家下一些“腹肌散”的毒藥?雖然聽上去很蠢但是按照他的思維方式完全有可能做得出來啊!於是李成鍾捉急握住他的手:「你要冷靜!」
 
「冷靜不下來」金明洙覺得金聖圭什麼的簡直神煩,但是哥哥又沒有辦法忤逆,只好挖空心思道:「我想和他一起談張東雨的新電影,這個藉口怎麼樣?」
 
完全不怎麼樣!李成鍾提醒他:「就算這部電影真的是你和他做主角,開拍也要明年夏天,現在什麼都還沒定,有什麼好聊的!反而顯得我們好像很想和他一起合作!」
 
「其實我還真的特別想」金明洙握拳,因為張東雨說過這部戲的結局是自己白衣仗劍策馬江湖,而金聖圭被送到皇宮做了公公,聽上去簡直爽的一比那啥!但這完全不是重點,重點是哥哥的任務啊啊啊!眼看著還有半個小時活動就要結束,金明洙又發散思維道:「那不然就說你是他的粉絲?一直都特別想和他吃飯,討論一下肌肉的鍛煉方式!」
 
李成鍾悲憤:「不要拉我躺槍啊!」
 
「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金明洙拍拍他的肩膀。
 
「是你要請金聖圭吃飯,又不是我!為什麼要用我做理由?!」李成鍾簡直要淚奔!
 
但是金明洙特別強權,殘忍無情的一比那啥!
 
李成鍾只好淚眼婆娑目送他回活動現場,自己糾結萬分去洗手間。
 
結果轉身拐彎後瞬間就臥槽了啊啊啊!為什麼這種私人派對會有狗仔記者站在這裡偷聽!偷聽完還不趕緊走杵個黑影在這裡是要嚇死爹嗎!
 
「你是哪家的記.....李總監?」李成鍾被震了一下:「你怎麼會站在這裡?」
 
「.....想出來抽支煙,沒找到陽台」李成烈嗓音有些沙啞。
 
「陽台要走另一邊」李成鍾熱情指路。
 
「謝謝」總監先生和他擦肩而過,身上有濃濃煙草味道。
 
李成鍾特別特別想告訴他,抽煙有害身體健康什麼的。
 
與此同時,金明洙正在虛偽邀請金聖圭晚上一起吃飯,藉口就是李成鍾做夢都想擁有腹肌,你一定要教他!而且那家飯店的荔枝酒很好喝所以你記得帶上司機,酒駕太缺德!
 
這個理由真是一氣呵成非常完美!
 
但是居然被金聖圭拒絕了!
 
這真是好大一個臥槽!
 
金明洙瞬間就驚怒了!
 
「我很早就約了別人,真的不好意思」金聖圭彬彬有禮道歉:「改天我一定訂好位置,專程請李先生吃飯」
 
擦!金明洙在心裡咆哮,重點不是李成鍾,是我啊!
 
「失陪一下,那邊有人在叫我」金聖圭和他碰了一下杯,然後就轉身走掉了!
 
金明洙悲憤到頭暈,實在沒有辦法接受“金聖圭居然在自己面前耍大牌”這件事情!
 
簡直太過分了!
 
「酥酥」李成鍾走過來:「你在幹什麼?」
 
金聖圭是變裝癖!是偽娘!是變態!是神經病!金明洙在心裡生氣咆哮,然後狠狠掐李成鍾。
 
愛妃淚流滿面,這又是怎麼了啊.....
 
五分鐘後,李成鍾勉強弄清楚了事情原委,於是耐下性子勸:「其實這件事完全不意外!!」
 
金明洙一聽更怒了:「難道你也覺得他拒絕我是理所當然?你是我的經紀人還是他的經紀人!」
 
「當然是你的,金聖圭就算付我十倍薪水也不去」李成鍾丟掉節操:「我的意思是,你的藉口沒找好,怎麼能說腹肌呢!」
 
「那我應該說什麼?」金明洙納悶,除了腹肌之外,他又沒有別的優點!
 
「說什麼都可以,就是別說腹肌」李成鍾神神秘秘鬼鬼祟祟,壓低聲音道:「因為他的腹肌是矽膠做的,所以一聊天肯定會露餡!」
 
「那現在我要用什麼藉口找他吃飯?」金明洙焦慮:「我有事情,一定要請他吃飯!」飯桌上才好談事!
 
「你究竟有什麼事?」李成鍾實在很納悶。
 
「以後再告訴你」金明洙敷衍。
 
「.....不如去聊仁瑞的宣傳?」李成鍾找交集:「你們倆都是簽約模特,對了我剛才還在外面看到李總監」
 
「誰?!」金明洙差點噴了一口酒出來。
 
「李成烈啊,仁瑞的營運總監,你不會已經把人家給忘了吧?」李成鍾道。
 
這個必須不能忘啊!金明洙捉急追問:「你確定沒看錯?」在嘉賓名單裡沒有看到他所以其實有可能是來找自己的這種設定真是特別特別帶感!
 
「當然,就在門外」李成鍾篤定。
 
金明洙瞬間非常想飛奔出去投懷送抱,胸肌什麼的靠上去真是舒服的一比那啥!不過好歹還有理智尚存,所以並沒有狂喜的很明顯!
 
但其實非常想仰天狂笑三十秒!
 
久旱逢甘霖.....等等似乎有些用錯,但是完全沒有關係啊!舌吻什麼的如果他願意好好道歉那就必須可以來一發!
 
手機叮咚響,看著螢幕上那個熟悉的名字,金明洙幸福的快要飛起來!
 
點開之後只有一句話——我在地下三層停車場D區,活動結束後來找我。
 
.....
 
咦咦怎麼是這種語氣!金明洙不滿,難道不應該先說一些“寶貝我錯了”之類的句子來緩解氣氛!這樣真是一點都不浪漫但是.....也沒關係啦,勉強可以不計較!
 
馬上就能見到英俊的總監先生,還是特別特別值得喝一杯!
 
因為心裡有牽掛,所以時間也就開始變得特別慢!金明洙頻頻看手機,簡直迫不及待的一比那啥!甚至還一度懷疑自己的手機壞掉了!
 
「你有事?」李成鍾也覺察到他的心不在焉。
 
「嗯」金明洙嚴肅道:「我想先走」
 
「這種話不要亂說啊!」李成鍾大驚:「商業活動一分鐘也不能少,怎麼能說走就走,讓媒體知道還得了!」
 
「.....」做明星什麼的真是非常煩!
 
好不容易等活動結束,金明洙的消失速度簡直快到如魔似幻——反正活動場合很私人,也不怕有粉絲在門外堵!
 
李成鍾囧囧有神,這到底是要做什麼!
 
停車場裡有許多車,但是金明洙一眼就看到了總監先生英俊的座駕!其實他非常想狂奔過去,不過最後還是矜持的忍住了,走得特別有氣質!
 
李成烈幫他打開副駕駛的門。
 
「咳咳」金明洙一進去就被嗆到咳嗽:「你抽了多少煙?」
 
「沒多少」李成烈和往常一樣,伸手捏捏他的臉蛋,就好像之前的冷戰從來都沒有發生過!
 
裝若無其事是什麼意思,難道要把道歉蒙混過關忽略掉?金明洙腦子轉飛快!特別有心計!
 
但還沒等他想清楚,李成烈就已經伸出手,把他牢牢摟進懷裡。
 
猝不及防什麼的,金明洙有點懵。
 
總監先生一語不發,只是收緊雙臂,恨不得把他嵌進自己身體裡。
 
金明洙被抱得有點疼,覺得自己骨架快錯位了!但是如果說“你抱疼我了”之類的話好像又顯得略娘了些,所以只好堅毅的忍了下來!就好像是一位革命戰士!
 
說不清過了多久,李成烈終於鬆開胳膊。
 
金明洙趕緊抓緊時間呼吸了幾口新鮮空氣。
 
總監先生低頭看著他,眼底的神情有些複雜也有些難過。
 
.....
 
情人間的對望是很浪漫沒錯,但難道不應該深情一點嗎!這樣才有舌吻氣氛啊!金明洙茫然,現在這種眼神是怎麼回事!
 
李成烈捏起他的下巴,在額頭輕輕印上一個吻。
 
難道是新的調情手法?金明洙推測。
 
「聽李浩沅說,你要去歐洲度假了?」李成烈問。
 
「.....嗯」金明洙點頭:「我哥哥要去」
 
「玩的開心一點」李成烈看著他。
 
「.....謝謝」這種奇葩的對話是怎麼一回事!金明洙特別想拎著他的領子搖晃!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李成烈坐直身體,看著擋風玻璃。
 
我也很喜歡你啊!金明洙有點淡淡的幸福!雖然吵架很生氣但.....也還是很喜歡!
 
李成烈閉上眼睛:「有些事情你或許一直就沒有想清楚過,我卻強迫你接受我,真的很抱歉」
 
納納納尼?!金明洙愣了一下:「你在說什麼?」
 
好像和劇情沒多大關係,難道自己穿越了?!
 
「去歐洲也好,不用工作,可以好好把一些事情想清楚」李成烈道:「如果你明白了後悔了,我不會勉強你」
 
你完全沒有勉強我啊!我一分鐘前還在想舌吻!金明洙滿腦袋霧水:「我為什麼要後悔?」
 
「你.....一直就很關注金聖圭」雖然不想承認。
 
臥槽!!!金明洙更震驚了:「這件事和他有什麼關係?!」
 
「我真的很吃醋」李成烈自嘲的笑笑。
 
「你吃他的醋?」金明洙簡直要天雷滾滾!
 
「最起碼,你沒有關注我的任何一條新聞」李成烈聲音很低。
 
「那是因為你的新聞.....」實在太無聊太專業了滿篇經濟術語我又看不懂!金明洙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這種進展實在是.....非常奇葩啊!
 
金明洙被“自己英俊的男人居然在吃金聖圭的醋”這件事震到頭暈眼花,覺得比亂世情纏還要雷!
 
「我根本就不喜歡他!」金明洙簡直百口莫辯,自己怎麼會喜歡腹肌男呢這太科幻了啊!根本就是重口味十八禁恐怖片!比午夜凶鈴還要可怕!
 
「有些事情,你需要時間好好想清楚」李成烈捏捏他的臉頰,動作依舊親暱,指尖卻有些涼。
 
我一點都不需要時間,我需要的是舌吻!金明洙覺得自己快崩潰了,自己英俊的男人思維方式太魔幻了啊!這不科學!於是他捉急道:「我根本就沒有關注過他的任何新聞!」愛情裡的小謊言有時候是很必要的呀!電影裡經常演!
 
但現實要比電影苦逼的多,李成烈苦笑看著他:「我.....抱歉,上次你在我的電腦上留下了登陸痕跡」
 
臥槽槽槽槽!金明洙心裡瞬間湧上不祥預感:「什麼登陸痕跡?」仔細想想好像上次去他家自己只登陸過個人主頁和.....啊啊啊,禿頭小妖孽什麼的這一定不是真的!回想起那些毒舌又猥瑣的句子和頭像,還有後台白痴一樣的碎碎念,金明洙目瞪口呆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能在心靈的戈壁灘上狂奔草泥馬!
 
自作孽不可活,這就是呀!
 
「你真的很好」李成烈揉揉他的腦袋,聲音沙啞。
 
居然被發了一張好人卡!金明洙斯巴達到無法用語言描述!按照慣例下一句就是“所以你值得更好的男人”!這是生活不是小說,不要這麼狗血啊!根本hold不住!
 
幸好總監先生不是偶像劇男主角,說不出這麼雷的台詞。
 
但也好不到哪裡去好嗎!
 
李成烈看著他:「等你想清楚之後,我們再談吧」
 
「我已經想的很清楚了!」金明洙委屈的一比那啥,這種偏離劇情的發展它不科學!
 
「我等你從歐洲回來」李成烈替他打開車門。
 
金明洙非常丟人的淚奔了:「我真的和金聖圭沒有任何關係,你相信我好不好」
 
「我只是想給你多一點時間」李成烈幫他擦掉眼淚:「乖,別哭」
 
「我一點也不喜歡他,我喜歡的是你」金明洙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你喜歡我對你好,寵著你慣著你,會帶你去吃好吃的東西,是不是?」李成烈問。
 
金明洙淚眼婆娑,傻乎乎的點頭,心說這完全不需要問啊!難道我會喜歡你打我罵我虐待我,我又不是抖M!
 
「即使沒有我,也會有其餘人願意對你好,甚至比我做的還要好」李成烈看著他。
 
「那又怎麼樣?」金明洙眼睛通紅。
 
「一輩子的時間很長,我不想你後悔」李成烈靠回椅背:「我們.....都再想一想吧」
 
金明洙愣住,傻乎乎看著他的側臉。
 
李成烈閉上眼睛。
 
三分鐘後,車門被拉開又被關上,金明洙頭也不回的跑了下去。
 
李成烈死死握住方向盤。
 
「你還在地下停車場?」李成鍾接到電話後,覺得特別囧囧有神:「我已經把車開走了啊!」之前不是說要和朋友吃飯?
 
「.....我,他臨時有事,你能不能回來接我一下,我沒帶錢包」金明洙蹲在洗手間,特別可憐。
 
「等我十分鐘」李成鍾聽出他聲音不對,於是果斷掉頭回去。
 
然後他就見到了兔子眼睛一樣的金明洙,頭髮有點亂,淺色的西裝上有水漬——那是洗臉時不小心濺上去的!總之就是非常狼狽,和平時那個乾淨冷漠的小王子判若兩人!
 
「我一直躲在洗手間,沒有被媒體拍到」見李成鍾神色不對,金明洙啞著嗓子解釋。
 
「我不是怕你被拍到」李成鍾抽出紙巾幫他擦水,簡直生氣到不行:「誰把你欺負成這樣的?」是不想活了嗎!
 
「沒人欺負我」金明洙有些咳嗽。
 
「都哭成這樣了還沒被欺負!」李成鍾難得跟他犀利。
 
「.....」金明洙擦鼻涕:「開車」
 
「我是你的經紀人,有權利問清楚!」李成鍾強硬。
 
「你讓我安靜一下好不好」金明洙閉上眼睛,腦袋亂的一比那啥!
 
李成鍾心疼捉急又無奈,這到底是怎麼了!
 
把他送回家後,李成鍾實在放心不下,但晚上又有很重要的會要開,於是只好把電話打給了韓威。
 
「是你?」韓威很意外。
 
「抱歉,我知道不應該隨便打擾,但是酥酥今天狀態很差,我晚上又不能陪著他,所以不知道您方不方便?」李成鍾小心翼翼道。
 
「狀態很差是什麼意思?」韓威皺眉。
 
「今天的活動結束後,酥酥說要去見朋友,結果中途打電話給我」李成鍾盡量簡短解釋:「等我回去的時候,看到他好像哭過」
 
「哭?」韓威聞言一怒:「他那個朋友欺負他了?」
 
「我不知道,問不出來」李成鍾回答:「而且他最近.....似乎一直就很奇怪」
 
作為一個弟控,哥哥當然特別擔心捉急,掛斷電話後就開車殺了過來。
 
李成鍾已經告辭離開,只剩下金明洙還在床上趴著發呆,連哥哥進門都不知道。
 
「酥酥」韓威在他耳邊叫。
 
「啊!」金明洙被嚇了一跳,條件反射跳了起來。
 
「是我」韓威哭笑不得。
 
「.....你是什麼時候進來的?」金明洙茫然。
 
「剛剛」看著他通紅的眼睛,韓威忍住先沒有問!
 
「怎麼也不提前打個電話」金明洙坐起來,抽出紙巾擦鼻涕。
 
「順便路過,就來看看」韓威摸摸他的腦袋,硬硬刺刺的——因為金明洙在之前剛參加完活動,所以噴了許多定型液。
 
於是哥哥就更焦躁了,因為金明洙一直很愛乾淨,平時參加完活動一定要洗澡洗得乾乾淨淨,才會穿著睡衣上床!根本不會頂著滿腦袋定型液,穿襯衫躺在床上!
 
「你最近順便路過我家的頻率有點高」金明洙哀怨,就算是找藉口,也要適當換一下啊!
 
「眼睛怎麼了?」哥哥轉話題。
 
「小蟲子飛進去,揉的」金明洙說得特別流利。
 
「.....你覺得我會信?」韓威咬牙切齒。
 
「我不想說」金明洙無精打采,懶得再掩飾,也沒有心情去解釋。
 
「被誰欺負了?」韓威問。
 
「沒有人欺負我」金明洙用被子摀住頭:「我又不是三歲小孩」
 
你有時候蠢起來,連三歲小孩也不如!哥哥在心裡咆哮,但是臉上依舊很冷靜,慈祥的一比那啥:「乖,是不是金聖圭?」
 
「誰?」金明洙頂著被子坐起來,震驚的看著他哥!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提起那個腹肌男,這不科學!
 
「你不肯說,我只好自己猜」韓威看著他。
 
「我和他完全沒關係!」金明洙腦袋嗡嗡響。
 
「那到底是為了什麼?」韓威追問。
 
「我去洗澡了」金明洙下床。
 
「.....」韓威幾乎要冒煙,但是又不捨得吼!簡直就是抓心撓肝!於是他拉開抽屜想找點清涼油,讓自己冷靜一下。
 
結果抽屜拉開之後,何止是不冷靜!
 
簡直是轟隆一下就燃了!
 
「韓弈!」韓威怒吼,聲音霸氣到振聾發聵!
 
浴室裡哐啷一聲響,是金明洙被嚇得摔了一下。
 
不要突然發出這種聲音啊!而且從小大,哥哥只有在狂怒的時候才會叫自己的名字,所以金明洙也顧不上屁股生疼,一瘸一拐跑出浴室:「怎麼了?」
 
然後他就看到哥哥手裡拿了一個保險套。
 
顏色鮮豔的一比那啥!
 
.....
 
金明洙瞬間頭一暈,差點昏過去。
 
哥哥在怒吼過之後,覺得自己似乎有些反應過度,畢竟弟弟已經是成年人了,有這種需求很正常!於是他努力冷靜了一下,和顏悅色道:「什麼時候交的女朋友?怎麼也不跟哥哥講」
 
「不.....」不是女朋友!金明洙膽戰心驚。
 
「不想說?」韓威覺得自己應該豁達一點,做一個開明的家長!於是他笑著看弟弟:「跟哥哥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你別問了」金明洙從他手裡搶過保險套,丟進垃圾桶裡,臉紅到幾乎滴血。
 
「別的事情我可以不問,這件事你一定要跟我說!」韓威很執著,因為他怕金明洙被人騙,畢竟有明星的光環在,很容易被人利用。
 
「已經分手了」金明洙敷衍。
 
哥哥又被震了一下:「什麼時候的事?」
 
「.....很早了」其實就是今天下午啊!金明洙又開始難過,雖然特別不爺們但是這種事情根本沒法控制!
 
於是哥哥就眼睜睜見證了弟弟一秒鐘變兔嘰!
 
「乖」韓威拉著金明洙坐在自己身邊:「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怪你,告訴我好不好?」
 
「.....真的?」金明洙看他。
 
「當然是真的」韓威失笑:「從小到大你闖了那麼多禍,我什麼時候說過你?」
 
金明洙仔細想了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但還是淡淡的不敢說!
 
而且.....反正都已經莫名其妙分手了啊。金明洙堵得要命!
 
「說吧」韓威聲音很溫和。
 
「.....他覺得我喜歡別人」金明洙說得很模糊。
 
「因為誤會?」韓威問。
 
「也不算吧」金明洙盤腿坐在床上,蔫蔫低著腦袋:「其實被他一說,我也有點暈」
 
韓威繼續聽他講。
 
「他覺得我對他不是真的喜歡,因為我一直在偷偷關注別人」金明洙鼻子酸。
 
「為什麼要偷偷關注別人?」哥哥問。
 
「.....不知道,好像已經成習慣了」金明洙聲音悶悶的,鼻子堵住了!第一次知道金聖圭是一次雜誌的新人評選,腹肌什麼的簡直威猛到不行,甚至比哥哥還要霸氣!於是瞬間就開始深深羨慕嫉妒恨!因為金明洙一直就特別嚮往硬漢!從身後摸出槍大喊“站住”什麼的,簡直威風到無法言語!可惜自身條件有限,所以只能看著自己平坦的的小白肚皮深深嘆氣,然後怒視畫報上的各種腹肌男!
 
然後再往後,兩個人就經常被大眾拉到一起比較——畢竟是同一時段出道的新人。於是金明洙看到金聖圭的次數也就越來越高,想忽視都難!更過分的是,他居然被邀請參與了電影《暗夜神探》的拍攝,雖然所飾演的警長只是一個配角,但那可是金明洙從小最喜歡的漫畫英雄啊!簡直嫉妒到要死!然後金明洙就特別小心眼的申請了一個馬甲,頂著禿頭小菊花頭像噴出第一條帖子——演的好爛!
 
由於那時候金聖圭出道時間不長,爭議也有些大,所以這個帖子居然也被頂了幾十層,紛紛表示樓主說的對!金聖圭簡直就是毀了這個角色!演的特別爛!金明洙心裡舒服了一些,於是又精分自誇道——我覺得完全可以讓金明洙來演!
 
特別特別虛偽!
 
當然這個建議沒有被一個人採納,更確切的說是被大家集體忽視了!因為這根本就太奇葩了!完全沒有可行性!
 
金明洙有點淡淡的失望,不過這並沒有對他的心情造成太大影響!
 
從此之後,禿頭小妖孽就開始活躍在了金聖圭的各個論壇和主頁,毒舌猥瑣又能搶沙發,很快就在金聖圭粉絲裡闖出一片天!在剛開始的時候,粉絲們見到他還會犀利罵回去,時間久了就麻木了,再提起來的時候甚至帶上了一絲膜拜——簡直就是黑粉之王!是傳奇一般的存在!
 
這種感情怎麼可能是愛!最多就是有點羨慕有點嫉妒,然後用很幼稚的方式表達出來而已!金明洙鬱悶的撲在床上,覺得自己真是蠢爆了!
 
「既然在和對方交往,當然不能再過多關注別的女生」韓威拍拍他:「女孩子都是要哄的,好好去跟她解釋一下」
 
「我解釋了,他不聽」還打開車門讓我走!金明洙把臉捂在枕頭裡。
 
怎麼聽上去這麼不講道理!韓威皺眉:「那就分手算了」
 
金明洙鬱悶搖頭:「我要好好想一下」
 
「.....好吧,總之別委屈自己」韓威把他拉起來:「去洗澡,我帶你去吃晚餐」
 
金明洙蔫頭蔫腦,一點胃口都沒有!
 
總監先生也一點胃口都沒有!
 
他坐在家裡的電腦前,清除了自動保存的帳號密碼。
 
「你真的和金明洙分手了?!」李浩沅簡直要震驚!這進展也太偏離了!
 
「.....也不算吧,我說了等他想清楚」李成烈遞給他一罐啤酒,神情有些累:「他還小,大概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你捨得?」李浩沅眼裡很同情。
 
「捨不得」李成烈苦笑:「捨不得也沒辦法,就算我現在可以假裝不知道,繼續寵著慣著,以後萬一他想清楚了,還是會有這一天」
 
「就是因為那個金聖圭?」李浩沅皺眉。
 
「說實話,我現在也有些繞」李成烈看著窗外:「所以只好等他自己想」
 
「你們真是.....」李浩沅簡直不知道該說什麼好:「說不定是誤會啊!」
 
「如果張東雨電腦裡存滿夜風舞的信息,卻沒有一條關於你,在你問起來的時候撒謊,還費勁周章想請他吃飯,你會怎麼想?」李成烈聲音很低。
 
李浩沅大怒:「不要提起那個混蛋的名字啊!」
 
「你看,提一下你都忍不了」李成烈自嘲的笑笑,把手裡的半罐啤酒丟進垃圾桶:「走吧,出去喝一杯」
 
李浩沅特別同情的看著他!
 
失戀什麼的果然好悲催!
 
這個夜晚,金明洙一直趴在床上發呆。
 
總監先生則在酒吧喝到凌晨三點。
 
愛情真是一件讓人難過的事情。
 
幾天后,金明洙登上飛機,和哥哥一家一起去了國外。
 
又過了幾天,李成烈收拾行李,帶著下屬去了D市,談新的購物中心合作方案。
 
誰都沒有再聯繫誰。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原本準備住一個月就回家,金明洙的嫂子卻又懷了第二個寶寶。
 
韓威狂喜的一比那啥,於是無限期延長了這場度假,這裡空氣好也安靜,要更加適合養胎。
 
金明洙索性也跟著一起留下,在一所藝術院校上上課看看展,倒也悠閒自得。空留大批粉絲在頁面哭喊,爺你什麼時候遊學回來,我們想你麼麼噠!
 
總監先生籌備D市的新店開業,忙到快要焦頭爛額,卻還是會在每晚睡前,都習慣性去看金明洙的個人主頁,看他曬上課的照片,曬新買的小玩意。
 
打開郵件敲出一句最近好不好,就再也寫不下去。李成烈自己都要嘲笑自己,這種倒回十八歲的行為,實在是幼稚又好笑。
 
秋葉悠然落下,樹木枝椏也被冬雪覆蓋。
 
「酥酥」韓威敲門:「起床了沒?」
 
「嗯」金明洙迷迷糊糊,抱著被子坐起來。
 
歐洲小鎮很溫暖,陽光傾瀉進窗戶,像是金色的羽毛。
 
「去洗臉,中午有飯局」韓威推門進來。
 
「懶得動」金明洙倒回床上,悲憤萬分道:「說好來度假,為什麼總是有各種飯局?!」比在國內還累!
 
「今天是最後一個,是爸爸生前的好友」韓威把他拽起來:「聽話」
 
金明洙只好一邊打呵欠一邊進了浴室。
 
「你這是什麼衣服?!」半個小時後,韓威看著金明洙很不滿。
 
「.....不好看?」金明洙低頭看看海綿寶寶T恤。
 
「穿正式一點」韓威丟給他一件襯衫。
 
「見爸爸的好朋友,為什麼要穿正裝?!」金明洙莫名其妙。
 
「聽話」韓威很堅決。
 
.....早知道就應該一個人去海島,每天睡到自然醒再吃吃海鮮啊!金明洙後悔的一比那啥,乖乖坐在床邊換衣服。
 
換好正裝的金明洙簡直就是小王子,哥哥覺得很滿意!
 
「為什麼你不穿正裝?」坐上車後,弟弟發現了這件事!
 
「因為重點是你」韓威道。
 
金明洙滿頭霧水。
 
但是在抵達酒店後,他立刻就撥雲見霧了!
 
因為來參加飯局的除了爸爸的好友,還有一個洶湧妹子啊啊啊!吊帶裙真是特別兇殘!
 
「你!」金明洙咬牙切齒看他哥!
 
韓威笑得特別老謀深算!
 
妹子顯然對金明洙很滿意,飯局上一直在暗送秋波!但是金明洙一直在低頭吃飯,對秋波完全視而不見,真是好令雙方家長捉急!
 
而妹子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換位置坐到了金明洙身邊!
 
不要這麼明目張膽啊!金明洙在心裡咆哮!
 
「我之前就有看過國內娛樂新聞,沒想到你居然是韓伯伯的兒子」妹子羞澀萬分。
 
金明洙手一抖,把碗裡的螃蟹殼給戳穿了。
 
妹子瞬間就被活活征服了,真是好有男人氣概!
 
「晚上有音樂會,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妹子軟糯欲滴。
 
哥哥簡直恨鐵不成鋼,弟弟怎麼一點都不主動呢!居然被姑娘比下去!
 
「我.....去趟洗手間」金明洙落荒而逃!
 
妹子略尷尬!哥哥跟著弟弟一起去了洗手間!
 
「你做什麼!」洗手間裡,金明洙低聲咆哮。
 
「人家姑娘都那麼主動了,你怎麼能這麼丟人!」韓威拍他的腦袋。
 
金明洙簡直要昏迷:「誰讓你安排我相親了!」
 
「失戀一次總要談第二次!」哥哥特別有道理。
 
「我不想交女朋友!」金明洙頭疼。
 
「這個女孩人很好,一定比你分手那個強!」哥哥斬釘截鐵。
 
「求你讓我安靜一下吧」金明洙特別毛躁。
 
「.....」哥哥簡直恨不得鑽進他的腦袋裡怒吼!
 
怎麼這麼死心眼呢!
 
一頓飯吃的不歡而散,金明洙一回家就把自己關進臥室,連下午茶也沒有吃!
 
「壞爸爸,佛地魔!」韓小熙一邊吃餅乾一邊怒視韓威:「讓哥哥不高興!」
 
「你老子是奧特曼,不是佛地魔!還有,他是你小叔叔,不是哥哥!」韓威已經不知道自己是第幾次教育這個呆女兒。簡直和金明洙小時候異曲同工!
 
「去道歉!」韓小熙踢板凳。
 
真是.....沒有人權啊!黑幫老大韓先生端著餅乾敲門:「酥酥,出來吃甜點」
 
「不吃」金明洙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想過總監先生,腦袋亂的幾乎要爆炸!
 
「哥哥也是為你想」韓威推門進來,坐在床邊無奈。
 
「我知道​​」金明洙翻身看著他,眼睛有點紅:「我也沒生氣,中午對不起」
 
「傻瓜」韓威失笑,揉揉他的腦袋:「還喜歡你國內的女朋友,是不是?」
 
午後的陽光很溫暖,金明洙猶豫了一下,還是點頭。
 
「那就去把她追回來」韓威拉著他坐起來:「有些事你悶在心裡,她永遠也不可能知道」
 
「哥」金明洙閉上眼睛咬牙:「我有事情要跟你講」
 
「什麼?」韓威問。
 
「你現在心情好嗎?」十秒之後,金明洙睜開眼睛可憐巴巴問。
 
韓威哭笑不得:「看來是一件不得了的大事情」
 
「大概價值一百份蔬菜胡蘿蔔泥」金明洙緊張的抱住枕頭。
 
「說吧」韓威道。
 
「.....你不許生氣」金明洙提前打預防針:「這件事有點.....震撼」
 
「你前女友懷孕了?」韓威問。
 
金明洙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沒有!」
 
「你的前女友是有夫之婦?」韓威倒吸一口冷氣。
 
「完全不是啊!」金明洙悲憤。
 
「那其餘的我大概都能接受」韓威調回和藹模式:「說吧」
 
「我.....晚上想吃蝦仁燒賣」金明洙非常沒出息。
 
韓威簡直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面對他。
 
好吧,反正早晚都是死!金明洙深呼吸一下,握拳豁出去:「我不喜歡女生」
 
.....
 
世界瞬間變得特別安靜,簡直安靜的一比那啥!
 
韓威張大嘴:「你說什麼?」
 
「我.....不喜歡女生」金明洙緊張萬分看著他,手有點哆嗦。
 
「不喜歡女生,你喜歡成熟女人?」韓威努力把事情往大眾方向帶!
 
「我喜歡男人」金明洙努力把心一橫,終於說出了這句驚世駭俗的話!
 
韓威頭一暈,覺得有點蒙!
 
他弟剛才在說什麼!
 
「對不起」金明洙不敢看他。
 
韓威整整三分鐘沒有說話。
 
「你是不是很想打我?」金明洙忐忑萬分看他。
 
「我不打你」韓威深呼吸,然後狂躁道:「老子去宰了金聖圭!」
 
晴天一聲霹靂響,金明洙目瞪口呆!
 
為什麼.....又是這個人啊啊啊!
 
這真是特別特別不科學!
 
待續.....
 
C1AABB10DA34D608435CF1528A4DDBC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