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什麽?」李成鍾撞到地上,胸口發疼,從來沒有人敢這樣對他,他於是吼了出來。
 
「讓你知道教訓」張東雨並沒有被李成鍾嚇到。
 
李成鍾好不容易翻了身,又被張東雨踩住,他怒不可遏的瞪著張東雨:「你想死嗎?」
 
「哼,這個時候還擺臭架子,我只是讓你知道,被人踐踏是什麽滋味」
 
「什麽?」
 
「你一向養尊處優,根本不管別人的死活,得不到就惱羞成怒傷害別人,和只會哭叫的娃娃有什麽區別?」
 
「張東雨,你竟敢這樣說我!!!」
 
「難道不是嗎?」張東雨用力的衝著他的胸口就是一腳,疼的李成鍾當即吼出來。
 
「當年你為了得到金明洙,才想出那個英雄救美的詭計,你的小聰明害了他,你毫不悔改,卻將一切過錯都推到李成烈身上。金明洙不愛你,你不惜用逃跑的條件誘惑他,讓他背叛李成烈,他拒絕之後你惱羞成怒,為了讓他恨李成烈投向你的懷抱,甚至對李成烈用藥讓李成烈傷害金明洙。李成烈被囚禁了,你原本以為這是得到金明洙的大好機會,可是他還是只想著李成烈,你惱羞成怒,不顧他的身體,還要刺激他,不然他怎麽會成了這個樣子」
 
「這都是他不識抬舉」李成鍾仍然嘴硬:「我到底哪裡比不上李成烈」
 
「哪裡?你哪裡都比不上」張東雨又飛起一腳:「起碼李成烈是真心的愛著金明洙,他願意對金明洙好來彌補一切。而你呢,你只是一味的傷害金明洙。李成烈若傷了金明洙,會難過的要死,而你呢,你只關心能不能得到,根本不管金明洙的死活。你根本不是真的愛他」
 
「我不愛他?」李成鍾聽到這句話愣了:「這怎麽可能?」他不相信的反駁:「從來沒有人能夠這樣的吸引我」
 
「你只是想得到而已」張東雨再度說到李成鍾的軟肋:「你根本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只會哇哇大哭,怎麽看都是不懂事的公子哥,難怪老爺不可能把產業給你。你雖然聰明,卻永遠沒有腦子」
 
「你.....」李成鍾被氣的說不出話來,卻沒辦法反駁。
 
說來,金明洙也是說過這樣的話的。
 
等你遇見你真愛的人的時候.....
 
為什麽.....為什麽你們都說我不是真愛金明洙.....都說我不懂什麽是愛?
 
「執迷不悟」張東雨將李成鍾從地上抓起來,指著病床上的金明洙:「你看,你好好看看,他在說什麽?」
 
李成鍾這才發現,金明洙雖然帶著氧氣面罩,一直昏迷著,嘴卻一直好像在說什麽?
 
那口型,李成鍾很快就明白了。
 
金明洙一直在喊一個字。
 
烈。
 
這是何種程度的愛,哪怕他已經到了邊緣還是只念著那個人。
 
如果.....這才是愛的話.....那自己一直以為對金明洙懷著的感情是什麽?
 
難道.....只是一種任性?
 
還沒來得及想,背後就被猛的一記猛拍,李成鍾便失去了知覺。
 
張東雨將李成鍾打暈後,馬上從李成鍾的身上找到了他的手機,然後找到了歐洲的電話打過去,模仿著李成鍾的語氣:「我是李成鍾,有些生意上的事情要問問烈」
 
李成烈仍在房間裡不安著,聽到僕人說李成鍾給自己打來電話,倍感意外。
 
為什麽偏偏在這個時候?
 
為什麽不像上次一樣偷偷讓人送手機進來?
 
為什麽這麽光明正大的打到客廳裡,難道.....是和金明洙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內容?
 
李成烈想著想著,更加不安,上次他和李成鍾打完了電話,僕人便將手機收走了,看來李成鍾也不想自己和外界聯繫,那麽李成鍾一定是對金明洙說了些什麽,趁機擄獲金明洙的心。
 
這麽想著也沒有結果,李成烈快步下樓,接起電話。
 
可是那邊卻遲遲沒有聲音,李成烈覺得奇怪極了,細心聆聽,這才發現還是有的,只是十分微弱,模糊的好像來自另一個世界。
 
那是氣息低沈的聲音,卻令李成烈一剎那快要紅了眼睛。
 
僅一個字,卻讓他激動的連話筒也快握不住了。
 
「烈.....」對方低低的喚了這一聲,氣息又不穩了,呼吸了幾下,又急促的喚起來:「烈.....烈.....」
 
好像並不是意識清晰的,只是下意識的,好像在夢魘中喚著一般。
 
「酥」李成烈激動的喊:「是你,我知道是你,你還好嗎?」
 
張東雨將手機放在金明洙的身邊,便看到剛才還意識不清的金明洙突然睜開了眼睛,使勁拔掉了氧氣罩,像抓住救命稻草般的抓住了手機。
 
張東雨不敢相信,僅僅是那個聲音,就可以將金明洙從死神的手裡奪回來。
 
李成烈,你太厲害.....幸好.....我從一開始就知道.....所有人就沒辦法做你的情敵。
 
其實我並不是不能理解李成鍾的難過。
 
只是我從來不心存希望。
 
因為金明洙的心裡,始終只有你。
 
「烈.....烈.....」金明洙不敢相信的努力想要坐起來,張東雨示意他不要動,然後幫他將手機拿得近一些,讓金明洙可以聽的更加清楚。
 
「酥,酥.....」李成烈的聲音突然哽咽了,太久沒有見到的兩人,各自經歷了對方所不知道的磨難,一時間感慨萬千,情牽萬里。
 
只是突然間,千言萬語都哽在喉嚨裡,蹦不出來,只是一遍遍喊著最愛的名字。
 
「烈.....」
 
「酥.....」
 
金明洙咬著下唇,許久,才用顫抖的聲音道:「烈.....我愛你.....所以.....」
 
「酥.....我知道,我知道你像我愛你那樣的愛著我,是我不對,是我讓你受了這麽多苦」
 
金明洙使勁的搖頭,雖然李成烈看不到:「我錯了,我錯了,我答應了你,可是我還是食言了,我不該逃出來。可是.....」
 
「別說這些了,酥,這些都不要緊。只要你沒事就好,你要好好的保重身體」
 
「別不要我.....」金明洙很努力的,才把令人心碎的這幾個字擠出來。
 
金明洙的話像一把刀子,瞬間穿透了李成烈的心臟。
 
他難受的說不出話來。
 
我一定又做錯了什麽。
 
我明明那麽愛你,那麽想保護你,卻會讓你誤以為我不要你了。
 
難道我對你的愛表現的還不夠深刻,所以才會讓你到現在還是有所懷疑。
 
金明洙等不到男人的回答,急切的說:「我不是故意想離開你,也不是故意不守承諾.....真的.....烈.....相信我.....」說到這裡.....金明洙已經泣不成聲。
 
李成烈頓時覺得心都被痛苦撕開來,人兒悲傷的聲音讓他陷入地獄。
 
我到底哪裡做的不夠好,竟會讓你覺得我會就此離棄你。
 
天知道我到底有多愛你.....天知道我聽見你這麽難過恨不得死過去。
 
「酥.....」他想說些什麽,想表達自己從未改變的心意,卻又無論如何也說不出口,只是那個名字,一遍一遍嫋繞。
 
李成烈絕望的想,如果你就在我的面前有多好,我一定會狠狠的擁抱著你,讓你知道我到底有多麽的愛你,不需要語言,你就可以從我癡迷的目光中得知,我為你瘋狂,為你魂不守舍,為你神魂顛倒。
 
「烈.....」金明洙的眼淚砸在手機上,通過話筒傳到李成烈的耳邊,一直滑進心底。
 
聽到人兒隱忍著的哭泣,李成烈覺得自己的心裡早已大雨滂沱。
 
「我.....要告訴你.....」金明洙努力的坐了起來,眼神中帶著一絲期待.....也帶著一絲焦慮,不過他這樣的努力的樣子李成烈卻看不到。
 
「我.....沒有讓別的男人碰過我」金明洙淡淡的笑了,帶著淒楚按住了自己的傷口,顫抖著:「真的沒有.....我也絕對不會讓別人這樣做的」
 
「酥.....」李成烈覺得自己簡直是個混賬,他怎麽會相信李成鍾的話呢,他明明知道的,金明洙肯為自己放棄那麽多的東西,甚至於自由,又怎麽會就此離開自己。
 
他甚至還自以為大方,以為就算金明洙真的被別人侵犯了他也不在乎,但是細細想來,這怎麽可能,金明洙是那樣的忠貞於自己,他一定會以死抗爭,這樣的事情只有金明洙失去了生命才可能發生。
 
自己真是傻瓜,將愛人一直一來的勇敢,堅強,倔強,堅韌不拔和深愛自己的心全都給忘記了。
 
「真的.....」對面的一陣沈默讓金明洙慌了,他緊緊握著話筒,語調變得慌亂:「沒有.....真的沒有.....烈.....我是你的.....只是你的.....相信我.....真的沒有」
 
李成烈的眼眶早就紅了,他該說什麽呢,原本他想說就算有也不要緊,你不必如此的強迫自己。可是想想,這樣的話豈不是蔑視了金明洙在危險中不顧性命的抗爭?
 
可是.....他還能說什麽呢?說謝謝嗎?說沒關係嗎?還是說這樣就好?他沒有這樣的資格,在這場愛情中,金明洙已經付出了他用一生也無法比擬的代價。
 
枉費自己還自以為聰明,自以為一切都在掌握中,自以為在愛情裡他才是主導者。可是他錯了,他從來就不是征服了愛情的人,他甚至沒有征服金明洙。
 
相反的,是金明洙征服了他,第一次見面,金明洙就用笑容感染了他,第二次就用勇敢俘虜了他。自己的心被他征服了,還以為自己佔了上風。
 
李成烈明白,自己擁有的這份感情,是金明洙用寬恕和善良帶給他的,自己已經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烈.....」金明洙在那頭已經急的咳嗽了起來:「咳咳.....烈.....真的.....我只愛你.....所以也只會.....把自己交給你」
 
「酥.....」李成烈用盡所有力氣,才嚥下了淚水:「什麽都不用說了」
 
「烈.....」金明洙的眼淚滑落:「我愛你.....所以.....不要離開我」
 
不要離開你?
 
李成烈搖頭。
 
笨蛋,我的心早就飛到了你那裡,沒有了你在身邊,我只是一具行屍走肉,我怎麽可能放的下你。
 
「烈?」金明洙怕李成烈沒有聽見,又重複了一遍:「可不可以.....繼續愛我?」
 
這句話,將李成烈苦苦支撐的最後一道防線輕易的擊潰,李成烈再也忍不住滿腹傷懷,對著話筒激動的大喊。
 
「酥,我愛你。我絕對不會離開你.....我愛你.....我愛你.....」
 
也不知道說了多久,李成烈這才發現,話筒那頭早就沒了聲音,他猛然回頭,發現保鏢手裡拿著被掐斷的電話線。
 
「成烈少爺,老爺剛才說了,不准你和任何人通話,就算是成鍾少爺也不行」
 
李成烈心情複雜,他不知道,剛才自己的一通表白,愛人到底聽見沒有。
 
「成烈少爺,老爺叫你去書房」一個僕人跑過來道:「老爺說今天要商量婚禮的事情」
 
「這麽急?」李成烈努力平復心情,整理了一下衣服,這才隨著僕人上樓,可是心裡仍然激盪不已。
 
「你來了」老人看到他來,馬上道:「你的婚禮越快舉行越好。所以我今天叫來司儀給你安排婚禮的事情」
 
「我沒什麽要求,一切交給他去辦就好了」李成烈說著轉向司儀,這位司儀長年為李家操辦各種宴會,婚禮和典禮​​,深受老爺子的信任。
 
「你沒意見?」老人似乎不大相信,皺起了眉頭:「那麽婚禮就在這週舉行沒問題吧」
 
李成烈這才吃驚的問:「這麽快?那婚禮也不可能這麽快就準備好吧」
 
「呵呵,他可是很有能力的」老人對司儀評價極高:「一個星期足夠了」
 
「可是李家的婚禮絕對不可以這麽草率」李成烈沈思了一會:「起碼事先也該開個新聞發布會吧」
 
「那你說什麽時候合適?」
 
「一個月吧」李成烈道。
 
「一個月.....也好.....」老人剛才的一周只是試探,其實一周確實太過匆忙他也沒準備這樣。
 
「一個月後先舉行訂婚典禮,結婚的事情,到典禮之後再定時間吧。司儀你先打理好一切」
 
和老人討價還價了一番,李成烈的話得到了同意,便和司儀一起退了出來。
 
李成烈瞥了司儀一眼,便與他擦肩而過,那一瞬間說了一句只有司儀才聽得到的話。
 
「你通知他們,計劃,要提前進行」
 
待續.....
 
2016-05-19-22-5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