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烈卻不知道,他如痴如醉心神不寧的想念的那個人,卻承受著比他更大的煎熬。
 
「可不可以.....繼續愛我?」
 
放下了所有的自尊,用盡全部的力氣,只想換來愛人的肯定,下一秒,卻只是冰冷的掛斷聲。
 
那一剎那,金明洙想,自己的心,已經死了。
 
曾經為那個人熱烈的跳動不安興奮緊張的心,卻隨著失去的愛情埋葬在找不回的地方。
 
「金明洙,你還好吧?」張東雨看到金明洙的瞳仁裡空空如也,失去了以往那帶著憂傷的美麗,就如同看不見一般,一片空洞。
 
金明洙沒有回答,他縮著身子,將頭埋進膝蓋,整個人蜷縮在被子裡,瑟瑟發抖。
 
「明洙?」張東雨有些嚇到了,他原本以為和李成烈聯繫到了,金明洙肯定會安心些,怎麽情況不大妙呢。
 
金明洙就像聽不見一樣,身體依然抖個不停。
 
「你.....冷嗎?」張東雨又替金明洙蒙上一層被子,卻不知道該說什麽呢,他知道的,金明洙心心念念想著的,只有那個人,而自己對於他的重要性和李成烈比,差之千里。
 
只要和那個人有關,金明洙的智慧,理智,自尊便都不見了。
 
所以他也不會告訴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麽。
 
不管李成烈的事情如何,是好是壞,那些快樂悲傷都是金明洙一個人的,金明洙並不想和別人分享,而李成烈也永遠在金明洙心裡最深處,別人看不到金明洙有多愛李成烈,可是那份愛卻是深入骨髓的。
 
張東雨望向金明洙,突然覺得在這個年輕人身上發生的事情太殘忍了,他為了李成烈失去了原本的生活,被強迫著早早告別清純快樂的少年時代,墮入李家的勾心鬥角中,逃脫不開。
 
金明洙啊金明洙,你怎麽偏偏碰上了李成烈呢,這個男人,也許就是你一輩子無法消除的孽障。
 
如果不是碰到他,你現在會如何呢,不過無論如何,也會比現在快樂吧,畢竟,你不過是個不到二十的孩子。
 
張東雨嘆了一口氣,手想要撫摸金明洙的頭髮,卻只是頓住,然後扶著尚在昏迷中的李成鍾走了出去。
 
或許,讓金明洙一個人靜一靜也好。
 
過了不多會,李成鍾醒來,對著張東雨劈頭蓋臉的一頓痛罵,罵道最後想要去看金明洙,仍然被張東雨抓住。
 
「不行,現在不行」張東雨肯定道:「最近你最好都不要去見金明洙,在他難過的時候你的出現只會火上加油而已」
 
李成鍾皺皺眉頭:「你做了什麽?」
 
「我沒有做什麽,可是我不知道李成烈說了什麽」
 
「什麽?」李成鍾大驚失色:「他們通話了?」
 
「嗯.....」張東雨點頭:「然後金明洙就一副大受打擊的樣子」
 
這令李成鍾再度吃驚,如果金明洙和李成烈通話了,自己的謊言就會不攻自破,金明洙和李成烈之間應該互相諒解了才對,怎麽反而更糟了呢?
 
「我去看看他」李成鍾對警惕的望著自己的張東雨道,又補充一句:「我不會說話的,只是看看他的情況」
 
張東雨終於同意,反正自己也在,李成鍾應該不會再當場說什麽刺激金明洙的話吧。
 
兩人走進病房,發現金明洙依然維持著之前的姿態縮在被子裡,不過已經不再發抖,平靜的好像睡著了一般。
 
李成鍾覺得有些蹊蹺,伸手想要揭開金明洙的被子,很快被張東雨攔住:「你要做什麽?」
 
李成鍾只得輕輕摸了摸金明洙邊緣的被褥,突然心裡咯!一下。
 
「大事不好」
 
「什麽不好?」李成鍾這麽一叫,張東雨也緊張了起來。
 
「快打開被子看看」李成鍾著急的樣子讓張東雨也慌了,急忙一把掀開被子,只見金明洙縮成一團,安穩的側躺著。
 
「這有什麽問題?」張東雨沒看出什麽問題。
 
「笨蛋,你看看他臉上」
 
「臉上?」張東雨又看了看,金明洙閉著眼,似乎睡著了。
 
不,這不是睡著。
 
張東雨看的清楚,金明洙面色蒼白,似乎連鼻息也沒有了,他急忙用手指一探,還好,金明洙還在呼吸。
 
他又將手放在金明洙的脈搏上,金明洙的心臟也還在跳,不過有些虛弱而已。
 
不過除去這些,金明洙看上去,真的和死人無異。
 
「他只是累了」張東雨拍拍如臨大敵的李成鍾:「多休息休息就好了」
 
雖然這麽說,張東雨的心裡也在發慌,多休息就會好只是自己的希望罷了,看金明洙一副失了魂魄的樣子,恐怕不是一時半會就可以恢復的。
 
「傻瓜」李成鍾這才指出問題的所在:「你看他的臉上沒有新的淚痕」
 
「是啊」張東雨又摸摸被子,沒有濕漉,電話結束後金明洙的確是沒有哭過。
 
「這才叫人擔心呢」李成鍾真的著急了:「你沒見過金明洙哭的樣子嗎?」
 
「除了他今天打電話的時候,沒有」張東雨想想,自己裝醫生的時候,金明洙只在自己面前表露過苦悶和緊張,帶他出來後,他也只是焦慮而已。就在當時李成烈囚禁他的時候,他也沒在自己面前哭過。他認為金明洙是個堅強的人,會用隱忍來代替眼淚,今天在打電話的時候,大概是喜極而泣吧。
 
「我見過的,不止一次」李成鍾說著便陷入回憶:「我威脅他的時候他總是狠狠的回絕我,但是只要碰上李成烈的事情,他的銳氣就都不見了。我見過好幾次,因為怕李成烈誤會,因為我拿走了李成烈給他的東西,還有我逼迫他背叛李成烈的時候。那些時候,他的淚水就讓我知道他有多愛李成烈。可是現在.....」
 
「你是說.....」
 
「他居然半滴眼淚也沒掉」李成鍾盯著張東雨,彷彿想要從張東雨那裡獲取一些信心:「他真的還活著嗎?」
 
「我.....不知道.....」張東雨也方寸大亂。
 
就在這個時候,金明洙緩緩的睜開了那雙比寶石還要美麗的雙眼。
 
可是,卻沒有絲毫生氣。
 
「金明洙,你沒事吧」張東雨不無擔心,將手放在金明洙眼前晃動了幾下,可是金明洙卻像沒有看見一般,彷彿只是一具沒有靈魂的軀殼,眼神空洞。
 
李成鍾看在眼裡,既是著急又是嫉妒,突然上前死死扣住金明洙的肩膀:「又是為了他?他到底有什麽好的,值得你這樣」
 
金明洙似乎完全沒有註意身邊的人,將自己封閉在自己的空間裡,再也看不到其他,再也聽不見其他。
 
李成鍾怒吼道:「你這個笨蛋,還對他迷戀不捨,可是他就要和別人結婚了」
 
李成鍾一出口,張東雨大驚,立即摀住了李成鍾的口,可惜為時已晚,剛才還如死人的金明洙卻突然猛烈的顫抖了一下,可是卻不是好轉的福音,更像是迴光返照,一剎那的回神後他的臉色變得更加黯淡。
 
「你說的.....是真的?」金明洙仍然動也不動,只是兩片薄薄的嘴唇微微顫了幾下。
 
李成鍾掙脫了張東雨的手,哼了一聲:「我騙你做什麽,他們的訂婚儀式很快就要舉行了,電視報紙上消息早就滿天飛了,只有你一個人不知道而已」
 
「果然嗎?」金明洙並沒有大喊大叫,出奇的安靜,靜的叫人心裡發慌,他縮著身子將自己整個人都蜷進被子裡,聲音很小,帶著令人心疼的哭腔:「他真的不要我了.....真的.....不再要我了.....」
 
「你.....」張東雨看到金明洙這個樣子,便怒瞪著李成鍾,李成鍾卻不慌不忙,輕聲道​​:「就讓他哭吧,哭了反而好些,他遭遇的太多了,就讓他好好的發洩發洩吧」
 
張東雨望向金明洙,他依然將自己縮成一團,哭聲愈演愈烈,夾帶著含糊不清的呼喚:「烈.....我做錯了嗎.....你真的.... .不再愛我了.....」
 
愛人的淚水猶如一把利刃,將李成烈刺的無法入眠。
 
他坐在車裡,克制著內心的焦急,努力做出平靜的樣​​子,可是自從和金明洙通話過後,他便好幾日沒有安穩的休息了,只要一閉上眼,就會想起愛人哭泣的摸樣,這讓他輾轉難眠。
 
最後那一句,不知道是否傳達到了愛人那裡,萬一沒有,金明洙一定會誤會的更深。
 
隨著轎車突然的停下,李成烈這才將自己從愛人的影子裡扯了出來。
 
「為什麽停車?」坐在李成烈左右的保鏢問司機。
 
「前面有障礙物」司機指著路中央的幾塊大石,無奈道:「也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這麽重的石塊我們搬不起,我叫人來吧」坐在左邊的保鏢說著掏出了手機。李成烈裝作不在意,卻悄悄的攥緊了拳頭。
 
這兩位保鏢名為保護,實際上卻是老爺子安排的,為了將自己順利的押送到新娘子麵前,過不了幾日,訂婚儀式就要舉行了,李成烈也終於能夠離開別墅,只是依然處在監視之中。
 
「奇怪,沒有訊號,好像有干擾」保鏢皺起眉頭,打開車窗試過依然不行,便打開​​車門:「也許外面的訊號會好些」說著保鏢漸漸走開,李成烈閉上眼,深吸一口氣,然後對另一位保鏢到:「把車窗關上」
 
保鏢並未看到李成烈早已蓄力的姿態,正當他躬身關上窗時,李成烈突然以手刀朝他的後頸狠狠砍下,不過半秒的功夫,那保鏢便失去了知覺。
 
這一切司機都看在眼裡,正要呼喊,李成烈突然從保鏢腰間拔出槍來,指向司機。
 
因保鏢的倒下,車體猛烈的晃動了一下,引起了就在不遠處打電話的另一位的懷疑,他快步跑回來,敲著車窗:「成烈少爺,出什麽事情了嗎?」
 
「什麽事也沒有」李成烈示意司機打開車窗,手槍壓到膝蓋之下,卻仍然對著司機。
 
車外的保鏢望了一會,發現另一位也坐在車裡默不作聲,也就作罷:「成烈少爺,我恐怕要走的更遠一點才能打通電話」
 
「嗯」李成烈只是漫不經心的哼了一聲。
 
待保鏢走遠,李成烈迅速用槍頂住司機的脖子,小聲道:「向前衝」
 
「可是.....」司機戰戰兢兢:「前面有巨大的障礙物,衝過去會.....」
 
「開車」李成烈的聲音一如以往的無庸置疑,司機也不得不從,於是一咬牙,踩下了油門向前衝刺。
 
李成烈迅速打開車門,然後一手抓住已經昏迷的保鏢的衣領,另一手則放在司機的後背上,就在轎車快要撞擊到巨石的時候,司機突然改變了方向,一個急轉彎,轎車剎那間失去了平衡,朝路邊的小河滾下去.....李成烈眼疾手快,看準時間,將司機和保鏢用力推出車外,隨後自己也縱身一躍.....
 
烈.....你不是.....。不喜歡婚姻嗎?為什麽.....我不行.....別人卻可以呢.....
 
我一直以為我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就像你對我而言一樣,我從來不希望你為我放棄什麽,包括你的權勢,地位,財富,我希望自己不會害你失去你本該擁有的東西。
 
如今.....這些.....你會擁有更多.....可你卻不想要我了。
 
我沒辦法責怪你什麽,我甚至連怨恨你都做不到,可是我.....
 
金明洙深吸一口氣,按住胸口,擦乾淚水,直愣愣的望著天花板,回憶起不久前李成鍾的話來。
 
「他就要和別人結婚了」
 
「他們的訂婚儀式很快就要舉行了,電視報紙上消息早就滿天飛了,只是你一個人不知道而已」
 
真的.....。只有我不知道而已嗎?
 
咬著下唇,手握著遙控器好像握著一把雙刃劍,讓他雙手陣陣生疼,可是卻越握越緊,好像自己的愛戀全都握在手中一般。
 
最後還是艱難的按下了開關,金明洙只覺得心跳加速,默默祈禱著這一切都是虛假的。
 
「沒有.....沒有.....」帶著惶恐,不安,每次發現當前的節目沒有他最怕看到的消息,就會鬆了一口氣,卻又很快緊繃著神經,閉上眼按下遙控器,再次確認其他節目是否有相關報導。
 
然而他絕沒有想到的是,自己居然看到了更加震驚的消息。
 
待續.....

D58A6245BF43EB98AE87F580524CF91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