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鍾的心立即碎了一地,不顧金明洙身上還帶著傷,禁不起折騰,猛烈的搖晃著他的肩膀:「金明洙,你看清楚,我不是烈,我是李成鍾」
 
張東雨看到李成鍾這個樣子,急忙上前攔住他:「你瘋了嗎?」
 
「沒錯,我是瘋了」李成鍾歇斯底里的大吼:「我一路上擔心他擔心的要命,看到他受了傷,我難過的快要死掉了,可是哪怕我這樣的喜愛他,他的眼裡都只能看到那個人」
 
金明洙迷茫的望了李成鍾一眼,這才諾諾道:「你.....你不是烈.....」
 
「我不是」李成鍾深情的望著他:「你看清楚,救你的人不是他,是我」
 
金明洙似乎終於領悟過來了,淡然的一笑,這一笑,風情萬種,又似有千縷萬縷道不明的心緒。
 
「太好了.....」
 
他只是默默道,並不看李成鍾,喃喃自語到:「太好了.....不是烈.....」
 
「你.....你說什麽?」李成鍾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問題,心裡不免生出一絲希望來。
 
「太好了.....烈沒有看到.....我這個樣子」金明洙的身體開始搖晃,卻還是重複著這句話:「這麽狼狽的樣子.....不想讓他看見.....」
 
他朝李成鍾燦然一笑,這是令李成鍾迷醉的笑容,在他的記憶裡,金明洙從來沒有如此對自己笑過,可是.....金明洙的這個笑容,卻不是為了他。
 
「謝謝你」金明洙緩緩閉上眼,終於昏倒在李成鍾的懷裡。
 
李成鍾將人兒抱起來,望著人兒消瘦的面龐,心酸道:「為什麽.....為什麽你可以為了他.....做到這個地步.....哪怕這個時候.....你還在擔心他看到你這個樣子而心疼.....」
 
張東雨可不管李成鍾的暗自神傷,提醒他:「快送他急救,不然就危險了」他說著用手按住金明洙的脈搏:「他的脈搏好微弱,如果再不快點.....恐怕就.....」
 
這麽一提醒,李成鍾才慌了,抱著金明洙發了瘋的往外衝,幸好他們來的時候以防萬一,先叫了救護車,衝出門李成鍾直接將金明洙送上車,然後救護車一路呼嘯,終於將金明洙送進手術室。
 
張東雨和李成鍾在手術室外徹夜守候,門上的“手術中”的燈依然亮的人心疼,李成鍾突然坐不住了。
 
「你要去哪裡?」張東雨叫住李成鍾。
 
「與你無關」李成鍾揚長而去,心裡卻暗暗下了決心。
 
李成烈,我以為你會保護他不受任何傷害,結果你卻讓他落到如此悲慘的境地。
 
我絕對.....不會讓他再留在你身邊。
 
絕對不會。
 
李成烈也在房間內焦急的等待著,李成鍾仍然沒有任何消息。雖然他答應了叔叔會和一位商界名媛結婚,甚至剛才也去叔叔的辦公室選好對象了,可是叔叔看出了他的答應不過是緩兵之計,依舊將他囚禁在房間裡,手機也沒有還給他。
 
李成烈望著窗外,花非但沒開,經過了一場風吹雨打,嶄露頭角的花蕾都被打掉了。心裡鬱鬱寡歡,閉上眼,卻睡不著。
 
李成烈覺得,這些天,他似乎更了解金明洙以前的種種行為。
 
原來,被禁錮的感覺是這樣的。
 
茫然無助,沒有方向,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默默的獨自飲淚。
 
酥,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我是世界上最大的混蛋,我到底為什麽當初對你做出那樣混蛋的行為。
 
這幾天,他學著金明洙常做的那樣,望著窗外,望著天花板。他也明白了金明洙為何討厭室內有鐘表。
 
在一個人的時候,時間有沒有都是不必要的,況且,時間只能提醒你你又孤單落寞的經過了多久而已。
 
他的心裡,除了金明洙,還是金明洙。
 
酥,在你寂寞的時候,你的心裡想的又是誰呢?
 
將頭深深的低下,深深的嘆氣。
 
酥,我好想你。想你到簡直不能呼吸。
 
為什麽這個時候,你不能在我的身邊呢?
 
他不知道這樣獨自想了多久,門開了,到了進餐的時候。
 
最近他都在房中獨自用餐,看到僕人端著盤子進來,李成烈冷笑。
 
原來,又過了半天啊。
 
最後一盤菜放下,僕人們依次退出去,最後一個僕人在經過李成烈身邊的時候,低聲道:「抓緊時間,待會我就來拿」說著迅速的將一個微型手機塞進了李成烈手裡。
 
李成烈明白,這是李成鍾的安排,不動聲色的收下,等人都離開,立即退到房間的角落裡,拿出來,看到屏幕上顯示的號碼,撥過去。
 
「成鍾,他怎麽樣?」那邊才有人接起李成烈就急切的問,他努力壓低聲音,可他幾乎控制不住忐忑的心情。
 
那邊的人一陣沈默,然後決然的吐出兩個字。
 
「死了」
 
李成烈覺得那一瞬間空氣凝固了,一切都停止了,包括自己的心跳和呼吸。
 
怎麽可能,這怎麽可能.....
 
他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用顫抖的語氣反覆道:「不.....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聲調中都有了眼淚的味道。
 
「沒錯,不是真的」李成鍾的下一句話讓李成烈終於又還了陽。
 
「不過離死也差不多了」李成鍾道:「如果你看到現在的他,恐怕你就不愛他了」
 
「這不可能」李成烈意志堅決:「無論他怎麽樣,我都愛他」
 
「是嗎?」李成鍾在那邊狂妄的笑:「如果他被其他人侵犯了呢,你不是最討厭和別人共享一樣東西嗎?」
 
「什麽?」李成烈聽到這裡,更是抓狂:「他怎樣了?傷的嚴重嗎?」
 
「聽好」李成鍾知道這個時候的李成烈,自己說什麽謊話他都會信:「你心目中只屬於你的金明洙已經不在了,他已經被很多男人碰過了」
 
他原以為,李成烈會因此嫌棄金明洙,不料李成烈只是一直問金明洙的身體狀況。
 
他決定再撒一個更大的謊言。
 
「烈,你之前不是叫我問他還願意回到你身邊嗎?」
 
李成烈頓時屏住了呼吸,小聲道:「我知道酥不會說不的.....」
 
「他說──不知道」
 
李成鍾結束了對話,回到病房的時候,意外的發現金明洙已經醒來了,甚至坐了起來,他萬分欣喜的跑過去,捉住金明洙的手:「你醒了?你真的醒了?我不是在做夢吧,手術結束了五個小時你都沒有醒,我還以為.....」說到這裡,他有些不滿的問張東雨:「金明洙的身體還很虛弱,你怎麽能讓他坐起來呢?」
 
「是他自己.....」張東雨正要說些什麽,李成鍾卻沒有聽,只是扶著金明洙的身體,感覺到人兒像是漂浮的蘆葦,風一吹就會倒一樣。
 
金明洙的美麗的雙目無神的望著前方,手裡握著一個物件。
 
「你拿著手機做什麽?」李成鍾這一問,金明洙突然回過神來,望著李成鍾,臉上有了笑容,讓李成鍾一時覺得金明洙是否又認錯了人。
 
「我是.....」
 
「李成鍾」金明洙搶先道,第一次喊這個名字的語氣無比溫柔,讓李成鍾受寵若驚。
 
「對,是我」李成鍾開心的笑了。
 
「你可以聯繫上烈嗎?」金明洙馬上問,抓住了李成鍾的手:「我一直打他的手機,一直打一直打,他都不接,一定是生我的氣了,我答應了他,可還是走了。你能幫我嗎?我想和他說話,我想聽到他的聲音」
 
張東雨在旁邊嘆了口氣,其實他早就猜到,李成烈去歐洲,多半會被老爺子軟禁起來 ,手機肯定也被沒收了。但是金明洙剛才一醒來,什麽也不說,拿起手機就一直撥,嚇壞了他,不敢說話,怕說什麽都會刺激到金明洙。
 
現在看來,金明洙的神智像是清楚些了,張東雨決定告訴金明洙李成烈的狀況,可是李成鍾卻說。
 
「那樣的男人,你想他做什麽?」
 
李成鍾原本滿心歡喜,在聽過金明洙的話之後,熱切的眼神冷卻了,當著張東雨的面撒了謊,甚至沒想過張東雨可能會揭穿。
 
「烈?怎麽了嗎?」
 
「沒什麽,只是他不會再見你了」李成鍾的語氣冷淡:「你知道他的獨占欲很強的,不能忍受其他人碰他的東西」
 
金明洙知道李成鍾是說他險些被侵犯的事情,臉色頓時煞白煞白的:「可是.....可是他們並沒有.....」
 
「烈不信」李成鍾繼續說:「其實我剛才和他通過電話,他壓根就不關心你的狀況」
 
「不.....這不可能的」金明洙瞪大了眼,顯然不信。
 
「那你倒是解釋啊,為什麽你下飛機這麽久了,他連個電話也沒打來」
 
「這.....」
 
李成鍾趁熱打鐵:「你知道烈的獨占欲很強的,自己的東西被別人碰了,摸了都會不愉快,你落在那些好色之徒手裡那麽久,烈早就覺得你已經.....」
 
「不會的.....」金明洙始終不信,抓著李成鍾的手更緊了:「我要和他通話,我一定要問清楚」
 
「明洙.....其實我想不是這樣的.....」張東雨終於忍不住了,不想任由李成烈這樣信口雌黃下去。
 
「張東雨,你也守了幾個小時了,明洙我來照顧就好了,你去忙自己的事情吧」李成鍾打斷了他的話,然後瞪了他一眼。
 
那一眼的意味張東雨的明白的,現在這周圍到處是李成鍾的人,自己和金明洙的命都握在他的手裡。
 
目前也只能靜觀其變了,張東雨沒有再說什麽,金明洙倒是給了張東雨一個離開的機會:「東雨.....你能不能.....先去看看我父親的情況,我現在不能去看他.....但是我好擔心他」
 
「好,他的醫院離這裡比較遠,我到了那裡就通知你」張東雨抓了機會就溜了。
 
李成鍾無意去追他,反正金明洙在就好。
 
「李成鍾.....你能不能.....幫我聯繫烈.....」金明洙的語氣難得的委曲求全,讓李成鍾心酸起來。
 
憑什麽你只有在他的事情上這麽溫柔的和我說話。
 
「不行,他已經和我說了,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聯繫」李成鍾看金明洙仍是一臉的不信,於是安撫道:「不然你先養好身體,到時候我會幫你想辦法的」
 
「謝謝」金明洙一臉的惆悵,突然想起了什麽,眼神變得堅毅:「李成鍾.....有件事,我想向你確定一下」
 
看到人兒剛才還溫柔似水的眸子裡滿是鋒利的刀刃,李成鍾有了不好的預感。
 
「當年,是你安排人假扮賭場的人引我去的嗎?」
 
「這.....」李成鍾沒想到金明洙已經知道了,不過這不容他否認,只得點點頭:「是」
 
金明洙聽完,悵然若失,諾諾道:「原來.....我真的沒有任何理由應該留在他身邊的」
 
「抱歉,都是我的不對」李成鍾也十分懊悔,當年要不是自己晚了半步,金明洙一定是自己的:「我不過是想和烈開個玩笑的.....而且.....我也想博取你的好感」
 
「哼」金明洙冷笑:「你們這些公子哥,玩弄別人於鼓掌之上,還可以心安理得」
 
「不是的,我並不知道事情會這樣」李成鍾死命搖著頭:「我只是想演一齣英雄救美,然後和你認識一下,請你吃個飯而已,我真的沒想到烈會出現」
 
「那事後你為什麽不去找他,為什麽不救我?」金明洙繼續笑:「你知道我被他關著卻見死不救」
 
「那時候我以為烈和我一樣只是想和你認識一下,後來我一直沒有你的消息,以為你已經回國了,並不知道原來他把你送到了法國,我也是在後來那個聚會上才再次見到你,才知道你的事情。可是美國都是烈的耳目,我沒辦法.....」
 
「你沒辦法?」金明洙不信:「你屢次威脅我,卻原來你才是整件事的元兇」
 
金明洙的逼問讓李成鍾心情不快,反唇相譏:「整件事都是烈的手段,為什麽你不追究他?是他禁錮你這麽久,是他強佔了你,為什麽你不責難他?」
 
李成鍾的話讓金明洙沈默了。
 
過了好久.....金明洙才抬起頭,眼神充滿歉意:「抱歉,我不該對你胡亂發火的」
 
「金明洙.....」
 
「其實我知道的」金明洙苦笑:「我知道在這個騙局裡,烈才是騙我最多,最久,傷我最深的人.....」
 
待續.....
 
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