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被女人的香水味嗆到,想要逃離,心中又突然的湧出對這些女人的憐憫來。
 
畢竟,他們同病相憐,不是嗎?
 
「你叫什麽名字?」女人們將他團團圍住:「你的皮膚好好哦,你平時在哪家美容院做保養啊?」
 
「我.....叫金明洙」金明洙被女人們接二連三的問題給逼得窘迫不已。
 
「聽說你傍上了李成烈欸,喂喂,那傢伙不是從來不碰美色的嗎,很少有負面新聞。是不是有什麽高招啊。教教我們」
 
「對啊對啊,你的床上功夫一定很棒吧,交流交流.....姐妹們也可以教你幾招狠的哦」
 
聽到這裡,金明洙突然明白過來,驚訝的望著這群花枝招展的美女:「你們都是自願的?」
 
「當然」女人們奇怪:「這還用問嗎,有錢誰不要」
 
「特別是不知道什麽時候他就對你厭煩了,丟在一邊,要趁得寵的時候多撈一把。我們做模特也是吃青春飯的」
 
「夠了」金明洙無法忍受:「為了錢,你們就可以出賣靈魂和肉體嗎?」
 
他推開那群女人,飛快的逃跑,直到大廳的盡頭,才停下來,不斷的喘氣。
 
有病,全都有病。
 
這些男人以為有錢可以擁有一切,這些女人為了錢可以心甘情願的任人玩弄。
 
這裡讓他覺得噁心反胃,想要嘔吐。
 
「還好吧?」旁邊傳來一個聲音,細聲細氣的。
 
金明洙抬頭,只見一個女子好奇的望著他,這女子和剛才的庸脂俗粉大不相同,比金明洙稍大,打扮比起那些女人可算十分保守,顯出一份清純來。
 
「我沒事」金明洙搖搖頭,覺得這女子有些獨特,想問又覺得有些唐突:「你.....也是.....」
 
女人淒楚的笑笑:「這裡的女人,有哪個不是?」
 
「你.....」金明洙懷抱著半分希望:「是被迫的嗎?」
 
「我是自願的」女人露出些許落寞,然後說出一句令金明洙驚訝萬分的話來。
 
「因為我愛那個男人」
 
「你.....你愛他?」金明洙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轉頭看了看那群談笑風聲的男人。的確,其中長相英俊的人不在少數,而且在商界混的開一定很會說漂亮話,那擄獲女人的心也就不奇怪了。
 
不管如何,金明洙心裡生出一絲對這女人的好感來,畢竟她是這裡唯一一個不為錢的女人。
 
「那,你們什麽時候結婚?」
 
「結婚?」女人的神色更是黯然:「像我這樣沒有家世背景的,哪有這樣的資格,他早就有了門當戶對的未婚妻。不過彼此都是為了商業利益,所以他的未婚妻也不計較他在外面金屋藏嬌。我們在一起五年了,半年前他結婚了」
 
「那.....從來沒想過離開嗎?」
 
「離開?」女人搖頭:「起初不離開,是因為他對我太好,我也實在愛他。可是後來,他漸漸開始對我拳腳相加,又不准我離開,還用我一家老小的性命威脅我,我只能隨著他,等到他對我厭倦的那天」
 
「他?他打你?」金明洙更是驚訝,雖然李成烈常常在床事上折磨他,但絕不會對自己動粗。
 
女人點點頭,目光落到大廳裡衣冠楚楚的男人們身上:「這些衣著光鮮的傢伙,都是衣冠禽獸,在床上喜歡玩變態遊戲,平時打人也不奇怪」
 
金明洙這才發現,女人的脖頸,手肘,胳膊都有一些勒痕。
 
這讓他倒吸了一口氣,雖然李成烈也總在他身上留下痕跡,但也僅限於吻痕,絕沒有這麽觸目驚心,叫人戰栗。
 
「這些男人全都一樣,還沒膩的時候對你溫柔呵護,久而久之,就不把你當人看。就算你死了,他也絕對不會皺皺眉頭」女人冷笑著:「你叫金明洙是嗎?看起來你過的還不錯,不過遲早有一天,你也會變成這樣的」
 
我也會.....變成這樣.....
 
「你.....你叫什麽名字!」金明洙想要轉移這個話題。
 
「我叫楚楚」女人難得的一笑:「你的臉色不好,我帶你去休息一下吧」
 
「不.....我沒事」雖然這麽說,但他明確的知道,自己渾身顫抖著,對未來充滿恐懼。
 
楚楚帶金明洙走進一個房間,金明洙瞪大了眼,這房間一看就知道是做什麽的,牆上是琳瑯滿目的道具,金明洙全都沒見過,不過從形狀上大致猜出了幾分。
 
「要不要躺一下?」楚楚扶金明洙坐到床上,金明洙發現床頭有一排按鈕,奇怪的問:「這些是什麽?」
 
「還用問嗎?這裡是那些男人在聚會途中想要享樂時候的場所,這些按鈕是控制床的。那些傢伙在這裡毫不掩飾他們的獸性」
 
金明洙隱隱的聽見了哭聲,靜下心來,發現那聲音越來越大,好像是幾個女子的哭喊。
 
楚楚看金明洙不說話,解釋到:「沒什麽,只是幾個傢伙在隔壁玩樂罷了」
 
金明洙在那淒厲的叫聲下,立即想起自己在男人身下的不堪和痛苦,可是他也從未如此的嘶喊。彷彿被人無情的鞭撻摧殘一般。
 
楚楚又和金明洙說了幾句,便起身離開,然後交代金明洙一定要將門鎖好,不然可能會出事。
 
楚楚走後,金明洙陷入了沈思,他又一次陷入最初的恐懼中。
 
如此深的恐懼,和他最初被李成烈強暴的時候一樣。
 
心裡對男人的憎恨在埋藏許久之後開始復蘇。
 
這些日子的溫柔,都不過是假象,李成烈和那些男人,根本沒有任何區別。
 
總有一天,他會將自己狠狠的踩在腳下,不顧自己的死活。
 
在那之前,他必須要逃跑。
 
必須要,無論怎樣,他不能將生命和一生都斷送在這個男人手裡。
 
金明洙如坐針氈,這裡讓他渾身不舒服,屋子裡處處都是駭人的物品,隔壁不時傳來尖叫和獰笑。他再也坐不住,一子跳起來。
 
門口砰砰砰的響起來,金明洙心裡奇怪,忘記了楚楚的叮囑,開了門。
 
一個醉醺醺的男人從門縫裡露出臉來,金明洙心裡突然生出不好的預感,急忙想要關門,男人卻冷不防將他往後一推。
 
好大的力氣,金明洙被狠狠的推倒在地,男人也搖搖擺擺的走進來。
 
金明洙來不及站起來,就感到一股力量將他壓下去,然後一股酒味撲面而來。
 
「原來還有這樣的貨色,真是趕得巧了,讓我好好鑑賞一下你的味道吧」男人的手一把扯掉金明洙胸口的一排鈕扣,白皙的身體展露無疑。
 
醉漢順勢壓上來,憑藉體重將金明洙壓在身下,動彈不得。
 
金明洙想要呼救,可是對方狠狠的扼住他的喉嚨,頓時呼吸困難,無法發聲,只能從喉嚨裡擠出幾聲悲鳴。
 
可是就算呼救,在這個地方,恐怕也不會有人來的,大家一定見怪不怪了吧。
 
醉漢粗魯的將金明洙壓倒,扯開他的衣服,胡亂的在他的胸前摸索著,嘴裡稱讚著:「不錯,果然是上等貨色」
 
金明洙狼狽的護住胸口,想脫離醉漢的魔爪,他仍然不放棄逃跑的念頭。
 
這個時候,醉漢已經將手伸進金明洙的下身,金明洙如受驚的小鳥般掙扎著,趁男人不備,一腳將他踹開,然後踉蹌的後退幾步。
 
「靠,你以為你是誰,早就被上過無數遍了吧」醉漢一巴掌打過去,然後抓住金明洙的頭髮,將他提起來:「給老子裝什麽清純,不過是個婊子」
 
金明洙的嘴角滲出血來,已經沒力氣反抗,眼睜睜的看著男人對他上下其手。
 
男人獰笑著,粗魯的玩弄金明洙的分身,十分大力的揉捏著,疼得金明洙眼淚潸然。
 
誰來救救我。
 
金明洙痛苦的想。
 
這個時候腦子裡突然浮現出男人溫柔的面孔來。
 
為什麽會是他。
 
金明洙不明白,可是他突然很渴望男人突然出現,讓他脫離魔爪。
 
他在這一瞬間懷念男人的懷抱,男人的體溫,男人的親吻,甚至他略顯粗暴的進入自己的身體的情景。
 
好想念他。
 
醉漢突然罵了一句,對著金明洙又是啪啪兩耳光刷過來:「你是死人嗎,老子摸了你這麽久,一點反應也沒有,真掃興」
 
金明洙這才望向自己慘糟蹂躪的分身,在醉漢手裡十多分鐘了,依然無精打采的。
 
他自己也詫異起來,平時男人只要碰碰自己,就敏感的不得了,為什麽面對這個人,毫無感覺。
 
他突然想起,一年之前,自己碰到男人的時候,第一次也對男人的愛撫毫無感覺,前幾次都被迫喝下春藥才會讓男人得逞。可是從什麽時候開始,連男人撫摸自己慾望都會被挑起來。
 
是習慣嗎?還是.....其他的什麽東西。
 
醉漢沒了耐心,直接分開金明洙的雙腿:「算了,等老子插進去就有反應了」
 
「不行」男人的手掌觸及那最私密的地方的時候,金明洙如臨大敵,用盡全力抵抗,很快又遭來幾巴掌。
 
金明洙流淚了,心裡像被刀子捅了一刀。
 
明明早就被玷污了,身子早就被魔鬼給佔有了,為什麽還如此懼怕被別人侵蝕。
 
為什麽,除了那個男人就不行。
 
就在金明洙萬念俱灰的時候,面前的男人被拉起來:「Mr.陳,隔壁有更火熱的女郎,你來錯房間了」
 
金明洙趁對方一愣,很快從他身下逃離,縮到牆角裡。
 
醉漢很是不滿:「老子就要他了」
 
「他不行」對方只是輕描淡寫的一句,卻好像含著千萬重的巨石,壓的醉漢酒醒了不少,望了來人一眼,狼狽的走出房間。
 
金明洙依然在牆角裡瑟瑟發抖,來人慢慢走向他,他滿懷希望的抬頭,希望是那個男人。
 
只希望是他,這個時候,好像只有他才是正確的答案,能讓自己安心。
 
很可惜,答案錯了。
 
「很抱歉」李成鍾依然是淡然的微笑:「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金明洙搖搖頭,除了臉上依然火辣辣的疼之外,並無大礙,他揚起頭,使勁問對方:「他呢,他在哪?」
 
金明洙也不知道為什麽,他迫切的想要見到男人,使自己安心。
 
「烈嗎?他正在外面和別人說些生意上的事情。不過.....」李成鍾掃了金明洙一眼:「我想你還是先換身衣服比較好」見金明洙發愣,又補充一句:「不然烈會誤會的吧」
 
的確,讓男人看見自己衣衫不整的樣子,實在糟糕。
 
李成鍾從櫃子裡拿了白襯衫出來,等金明洙換好,才又走進來:「褲子需要換嗎?」
 
「不用了」金明洙低頭看看,褲子還好好的。
 
剛才的事情,希望你不要對烈說起」李成鍾道:「你也知道烈的脾氣,要是知道有人動了他的寶貝,非要興師問罪不可。我還不想讓今天的聚會就這麽被破壞。」
 
「未必」金明洙已經平靜下來:「畢竟這樣場所,他會顧全大局的吧」
 
「如果是因為其他事情,也許會。不過我看要是和你有關.....」
 
「和我?」
 
「烈是個認真的人,和我們這樣玩玩而已的態度不同,只要他認定的就不會放手。所以他說你是他的愛人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懷疑。不過.....」李成鍾的眼裡閃過一絲狡猾:「雖然烈想好好的珍惜自己的寶貝,可是他是一個不懂如何表達愛意的人,只會固執的用自己認為對的方法,不管別人的意見。所以.....你一定過的很辛苦吧?」
 
李成鍾居然輕易的猜到了,自己的確被壓得喘不過氣來,金明洙垂下頭,回味方才的那番話。
 
男人對自己的,真的是愛情嗎?
 
還是一時的新鮮?
 
那自己呢,又對男人抱著什麽心態?
 
明明想要離開,為何越來越依戀他。
 
金明洙沈浸在自己的思索裡,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回過神來,發現李成鍾的臉已經到了離自己不到兩厘米的地方。
 
他馬上後退,想要避開這種尷尬的場景,卻突然被抓住雙手。
 
「你做什麽?」金明洙瞪大了眼,該不會這個傢伙和剛才的醉漢一樣.....
 
「你不是自願和烈在一起的吧?」
 
「和你無關」金明洙拼命掙扎,依然擺脫不了。
 
「我可以幫你」李成鍾似笑非笑:「我可以讓你離開他,不過條件是.....」
 
他的臉又靠過來,幾乎要貼過來,金明洙別過頭去,避免與他接觸:「不用你管」
 
「你在做什麽?」一聲嚴厲低沈的男聲,讓金明洙喜出望外,他等待許久的,就是這個聲音。
 
李成鍾乖乖鬆了手,嬉笑著:「沒什麽啦,只是想拉他去外面看看熱鬧,結果他太害羞,非不去」
 
金明洙趁他鬆手,急忙奔到對面,投入男人的懷抱,方才受的欺負和心裡的委屈如火山爆發,眼淚傾盆而至,就這樣在男人懷裡暢快的大聲哭起來。
 
待續.....
 
D529014664ECCF0FB499F94D13FD9CEC_0x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