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有些意外,因為李成烈對這件事好像真的挺上心,光是電話就打了四十多分鐘。
 
能多一份希望總是好的,再說如果李成烈真的能成點兒器,說不定李立江能早掉把這兔崽子領走。
 
金明洙還有別的事要處理,剛才接了個電話,趙媛約他出去。等李成烈打完電話回來,金明洙已經換了身帥氣大方的米色休閒服,打算要出門了。
 
「你去哪裡?」李成烈問。
 
「見個人」
 
李成烈皺眉道:「我的衣服都不能穿了,我怎麽出去?」
 
「不用你送」金明洙道:「你在這兒呆著吧,回來的時候我會帶衣服給你」
 
李成烈攔住他:「你要去見誰?」金明洙非常注重商務禮儀,只要是見跟工作有關係的人,必然西裝革履,他認識金明洙到現在,一共也沒見他穿過幾次休閒服,而且金明洙連頭髮都沒用髮膠固定,只是隨意地披散著,整個人看上去年輕了好幾歲,就像要去.....要去約會似的。
 
而且還不讓他去.....
 
李成烈有點惱火:「我要去」
 
「你去做什麽?是我的私事」金明洙噴了點香水,對著鏡子照了照。
 
他並不是特意想要在趙媛面前產生吸引力,只不過在自己的前任面前表現得春風得意,是每個人都避免不了的心態。
 
可這些看在李成烈眼裡,顯然就是去私會情人的。
 
李成烈粗聲道:「你是不是想去約會」
 
金明洙嗤笑一聲,並不覺得自己有義務回答,他整了整衣服,轉身就要往外走。
 
李成烈擋在他身前,居高臨下地看著他:「我要去,否則你別想出門」他就去看看金明洙要跟誰私會。
 
金明洙微微皺眉:「你能不能稍微成熟一點?」
 
李成烈哼了一聲:「少激我,我就要去。再說,你今天應該回來吃晚飯的,我東西都買好了」
金明洙道:「回不回來要看情況」
 
「所以我一定要去,你想把我一個人撇家裡?想得美」
 
金明洙無奈道:「你愛去就去,但是別搗亂」他抓起車鑰匙。
 
「等一下,我的衣服怎麽辦?」
 
金明洙看了一眼他的襯衫短褲,微微一笑:「在路上買吧」
 
現在正是大冬天,雖然屋子裡很暖和,但是從房間下到停車場這段路,可是四處漏風的。
 
金明洙的褲子李成烈穿著短,大衣倒是勉強可以披上,他就穿著襯衫和及膝的短褲,披著金明洙的大衣跟著他下樓了。
 
雖然路程不長,但是李成烈依然凍得直哆嗦。
 
電梯裡遇到一對出來遛狗的情侶,一直拿驚異地眼神看著大冬天穿短褲出門的李成烈。
 
金明洙含笑不語。
 
車裡的暖氣花了四五分鐘才把溫度提上來,李成烈凍得煞白的臉色這才有了一絲緩和。
 
李成烈把車開到了一個商場的停車場,讓金明洙下去給他買衣服。
 
金明洙剛打開車門,李成烈一把拽住他的胳膊。
 
「幹嘛?」
 
李成烈瞇著眼睛看著他:「你是不是想跑?」
 
心事被拆穿,金明洙也絲毫不慌亂,鎮定地說:「你以為我像你那麽幼稚?」
 
李成烈冷哼一聲:「你也不是第一次幹這種事了」
 
「那你說怎麽辦?我在這兒等著,你自己去買?」金明洙嘲弄地看了看他的短褲。
 
雖然不至於衣不遮體,但是大冬天穿著短褲出門多半會被人當做神經病,然後施以注目禮,只要不是汽車快爆炸了,李成烈真的不想下車被人圍觀。
 
李成烈想了想,一時還真想不出來什麽好方法。他上下打量了金明洙一番,直接把手伸進他大衣兜裡,搶走了他的手機。
 
金明洙要阻止已經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看著李成烈打開他的手機,翻開著什麽。
 
有一條最新的簡訊,是一個咖啡廳的地址,寄件人又是那個“媛媛”。
 
李成烈撇了撇嘴,他媽的,今天非得看看這個“媛媛”是什麽鳥人。
 
金明洙冷著臉:「可以給我了吧」
 
「手機等你回來再給你」李成烈直接揣進了自己兜裡。
 
「你不能隨便看我手機」
 
李成烈哼了一聲:「唧唧歪歪的,裡面有隱私啊,讓你加密好了」
 
金明洙還真就接過手機,設了個密碼。李成烈更加來氣,心想手機裡肯定有很多不能見人的東西。
 
他設完密碼,把手機扔給了李成烈:「老實呆著吧」
 
「等一下!」李成烈還是不放心,把他拽了回來,順便把車門也關上了。
 
金明洙皺眉道:「你還要幹什麽」
 
李成烈露出一個惡劣地笑容:「我也需要加個密碼」
 
「什麽」
 
李成烈突然撲了上去,一手按著金明洙的胸膛,一手去扒他的褲子。
 
這個時候剛過了中午,停車場很暗,人很少,他們又停在角落,如果不走過來,不太容易發現這輛SUV正劇烈地晃動。
 
金明洙臉色一陣青一陣白:「你他媽要幹什麽!」
 
他拼命想要阻止李成烈,但是比蠻力三個他也未必是李成烈的對手,休閒褲沒有皮帶,一扯就掉,他很快就被迫露出了內褲。
 
李成烈不知道從哪兒弄出一只水筆來,用兩排整齊的牙齒咬著,手下一刻不停地把金明洙的內褲也拽了下來。
 
金明洙的小兄弟羞怯地露了出來。
 
李成烈的兩只手都在忙著,一邊按著金明洙的胳膊,一邊按著金明洙的腿,把金明洙下身扒光了之後,他低下頭,用水筆在金明洙的小兄弟上亂畫。
 
金明洙臉色漲得通紅。那細細的筆尖戳劃著他的嫩肉,弄得他渾身戰栗不已,而且,從他這個角度看下去,只能看到李成烈的腦袋在他兩腿間亂晃,看上去簡直就像是在.....
 
金明洙的思維不受控制地往不該發展的地方狂奔而去,那天晚上發生的種種,又在腦海中浮現。
 
混蛋!
 
李成烈畫完之後,吐掉了筆,擡起頭來,滿意地看著自己的“傑作”,然後扭頭沖金明洙得意地一笑:「金總,我想今天一天你都沒機會脫褲子吧?」李成烈想了想,又補充了一句:「你只能放心讓我看」
 
金明洙由於剛才的掙扎,有些氣喘,臉色粉撲撲的,再配上那淩亂不整的衣服和被氣得微微泛紅的眼眶,真讓人想對他做點什麽。
 
金明洙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快速整好衣服,掩飾自己的狼狽。
 
李成烈實在是太喜歡金明洙慌亂的樣子。任何和在公司裡的大總裁不一樣的金明洙,都值得他好好看著,然後記在腦海裡。
 
他真想現在就把金明洙按在座位上,狠狠貫穿。
 
李成烈伸出手:「扣子沒繫好」
 
金明洙「啪」地打開他的手,推開車門下了車,然後重重地甩上了車門,快步走了。
 
李成烈趴在方向盤上,眼睛一直跟著金明洙離去的背影,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意,他就是想笑,停都停不下來。
 
眼看著金明洙上了電梯,在他視線裡徹底消失,他都覺得意猶未盡。
 
再也沒有讓金明洙吃癟更好玩更有趣的事了,他擰在一起的眉毛,發紅的眼眶,憤怒地眼神,僵硬地嘴角,都好玩極了。讓人忍不住想要看看平日裡道貌岸然的金總許許多多不一樣的面貌,那比虛偽的、總是端著的金明洙好看多了。
 
李成烈笑著靠在座椅上,伸手去摸金明洙的手機。
 
嗯?
 
他眉頭一皺,仔仔細細把兩邊口袋都摸了一遍,卻都摸了個空。
 
難道掉到座椅下面了?
 
他矮身把手機可能掉落的位置都找了一遍,一無所獲。想到剛才倆人糾纏的時候,金明洙的手時不時捶他幾下,好像也在衣服口袋周圍徘徊過,但是當時他太興奮了,完全沒注意那些細節。
 
難道真的是金明洙順走了?
 
他掏出自己的手機,剛要給金明洙打電話,一條簡訊就發了過來。
 
那是金明洙發給他的一條彩信,他打開一看,是一只手比著中指的圖片,李成烈仔細辨認了一下,那白皙的手背,修長的手指,圓潤的指甲,分明是金明洙自己的手。
 
李成烈狠狠捶了下方向盤,車喇叭尖利地叫了一聲。
 
果然任何時候都不能對金明洙掉以輕心。
 
他趕緊發動車,駛離了停車場。
 
剛才那條簡訊雖然是匆匆一掃,但是對地址他還有些印象,不過,恐怕就算過去,他們也早就換地方了。
 
可是現在除了去看看,他也不知道該去哪兒了。
 
金明洙這個混蛋,居然敢這樣耍他。
 
李成烈越想越來氣,氣到最後他都氣樂了。
 
看來,關於誰制服誰這個遊戲,他們之間遠遠沒有結束。金明洙有膽子背著他私會女人,看來是根本沒有記住教訓,他真不該跟金明洙客氣,直接把人扒光了多上幾次,說不定金明洙早就老實了。
 
他開到半路,不打算去那個咖啡廳了,金明洙肯定早通知那什麽媛媛換地方了,他去了也是白去。
 
他把車開回了自己家,換上了一套衣服。然後開車往金明洙家裡趕去。
 
在車上,他給一個朋友打了個電話:「喂,哥們兒,拜託你點兒事,幫我查一個人,還有他近幾年的社會關係,這個人叫金明洙,著重看看他周圍有沒有一個叫“媛媛”的女人」
 
趙媛帶來了她的男朋友。
 
金明洙早就想見一見這個人,他對趙媛一直有一種特殊的感情,糅合了愧疚和責任,只有趙媛過得好,他才能寬慰一些。
 
他對趙媛的男朋友第一印象不錯。據趙媛說是做財務的,比他大幾歲,也算頗有前途,而且和趙媛站在一起,也挺般配。
 
不過金明洙在談話的過程中,覺得這個男人性格不太成熟,心思也不夠細膩,心裡想著什麽,對他顧忌著什麽,金明洙一眼就能看透。本來大部分男人都該是這樣不拘小節的,可是趙媛享受過他的體貼和細心,恐怕會產生比較之後的落差,他打算以後找個機會單獨和趙媛談一談。
 
三人坐了兩個多小時,趙媛邀請他一起吃晚飯。金明洙推托掉了,他看得出來趙媛的男朋友對他表面客氣,但始終有些防備,這種飯吃了也沒胃口。
 
跟他們分手後,金明洙站在咖啡館外面的街道上,半天沒動。
 
他在考慮現在該去哪兒。
 
回家的話,多半面對的是氣得直跳腳的李成烈,可不回家他也不能繼續這麽壓馬路啊。
 
算了,早晚得回去,還不如回去吃晚飯。他對李成烈所吹噓的廚藝,竟然有一點興趣。
 
他叫了輛出租車,往家走去。
 
到了家門口一看,李成烈果然守在他家門口,他已經換了一身應季的衣服,半蹲在地上,背部靠著門,閉著眼睛抽煙。
 
金明洙的第一想法是,小狼狗看門看得挺盡責。
 
李成烈聽到腳步聲,睜開眼睛看了他一眼,然後騰地跳了起來。
 
金明洙看他臉色不善,儘管想到今天發生的事他火氣直往腦門兒躥,但也不打算繼續刺激他。識時務者為俊傑,這點忍耐力還是應該有的。
 
李成烈大步走了過來,一把抓著他的圍巾,把他拉近自己:「你膽子不小,居然又耍我,我不給你點教訓你真是.....」
 
「我回來吃晚飯了」金明洙淡道。
 
李成烈愣愣地看著金明洙。
 
金明洙慢慢搶回被他扯得要變形的羊絨圍巾:「你不是要做飯嗎?不是做飯很好吃嗎?我這不是回來了嗎」
 
李成烈感覺自己的火氣就跟泄洪、退潮似的,嘩地一聲全都散掉了。他揪著金明洙圍巾和衣領的手改為捏了捏金明洙的臉,得意地笑道:「你為了吃飯特意回來了?」
 
金明洙敷衍道:「嗯」
 
「那趕緊給我開門,五花肉要腌一會兒再做才好吃」
 
金明洙只得不情不願地把他領進門。他現在多少能理解那種在街上不小心餵了一次流浪狗,就被天天纏著、跟著回家的人的心情了,可他明明是在不情願的情況下“被餵食”的,為什麽依然被纏上了?
 
李成烈絕對是一種鮮為人知的品種,至少是他沒有接觸過的,讓他措手不及,因此他對上李成烈,過往的經驗全無用處,有種“秀才遇上兵有理說不清”的無力感。
 
他究竟該怎麽做,才能擺脫李成烈這種近乎報覆性的騷擾呢?
 
李成烈進屋之後,脫下外套,換上圍裙,哼著金明洙沒聽過的調子進廚房了。
 
金明洙很是驚訝,李成烈變臉變得這麽快。
 
雖然他也不是沒想過,說不定李成烈是真看上他了。不過,這種想法在他心裡始終站不住腳,畢竟,他和李成烈的關係曾經一度惡劣到需要通過非常規的手段去發泄的地步,因為在他的認知裡,李成烈對他做過的事,包括後來的調戲和糾纏,都是帶著羞辱他的用意的。
 
金明洙自認閱人無數,很多像李成烈這樣年輕的、涉世不深的小男孩兒,一個眼神一句話,金明洙都能看穿他們在想什麽,同時,他被人喜歡和追求的經驗也著實不少,按理來說,一個人對他有那方面的好感,他沒有道理看不出來。可惟獨只有李成烈,他是真的看不出來,因為,從來沒有一個人會這樣“喜歡”和“追求”他,不,應該說,不該有任何一個情商正常的人這樣“喜歡”和“追求”別人,所以,李成烈的行為,他始終還是覺得就是為了報覆和壓制他。只不過因為倆人有過情欲關係後,很多行為都顯得有些曖昧罷了。
 
李成烈在做飯的時候,金明洙在書房裡處理工作。
 
過了四十分鐘,李成烈出現在書房門口,臉上掛著笑:「走了,吃飯了」
 
「這麽快?」
 
「快?」李成烈看了看自己的錶:「以前做大鍋飯更快,不過那都不是給人吃的東西,快過來,別看了,天天盯著電腦也不嫌累」
 
金明洙去洗了洗手,回到飯廳,看著一桌子賣相不錯的飯菜,心裡頗為意外。
 
李成烈邀功似的看著他:「怎麽樣,怎麽樣?」
 
「我還沒吃呢」
 
「那趕緊吃啊」
 
金明洙嘗了一口紅燒肉,微微蹙眉:「鹹了點兒」
 
李成烈夾了一塊嘗了嘗:「鹹嗎?我覺得剛好,原來你口味淡啊」
 
「嗯,我喜歡吃得清淡一點」
 
李成烈撇了撇嘴:「不早說」
 
金明洙看了他一眼:「你也沒問」
 
「我沒問是因為什麽?還不是因為你自己先跑了」
 
「我都說了不帶你去,誰讓你非要跟去」
 
李成烈冷哼一聲:「誰讓你跟人私會,我告訴你,不準再有下次」
 
金明洙啼笑:「你以為你是誰啊」
 
李成烈抽過紙巾,擦了擦他的嘴角,下巴微擡,有些倨傲地說:「你男人」
 
金明洙重重哼了一聲,以示不屑。
 
李成烈瞇起眼睛:「早晚讓你服氣」
 
金明洙瞥了他一眼:「你想讓我服氣,把我交代給你的任務辦好,我只敬能力比我強的,而不是力氣比我大的」
 
李成烈「啪」地一聲撂下筷子:「你什麽意思」
 
「我什麽意思你都聽不懂,還想讓我服你」金明洙用筷子敲了敲自己喝乾淨了的湯碗:「李成烈,你就跟這碗一樣,空蕩蕩的,讓我服你什麽?」
 
李成烈臉色沉了下來。他從來沒有以掙多少錢或做多大的事業來衡量自己的得失和能力,他的心思從未在這方面停留過,自然也不在意別人嫌他沒出息,錢只要夠花就行了,他為什麽要把自己的生命浪費在積累財富和名譽上?只是為了讓別人滿意?
 
他一向覺得這種想法蠢透了。
 
可是,他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一個人的瞧不起讓他倍感羞憤。他咬牙道:「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賺錢上,什麽車啊房子的對我都沒有意義」
 
金明洙嗤笑:「對李大公子來說,這些唾手可得的東西自然沒有意義,你天生就有的太多了,金錢啊功成名就這些世俗的玩意兒怎麽能讓你動心呢。可惜,我金明洙只是個世俗之人,我沒有李董那樣的爹,想讓自己和家人過上好日子,都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所以我敬佩的都是腳踏實地幹出一番事業的人,而不是你這種不懂人情世故,不費吹灰之力什麽東西都信手拈來的大少爺」
 
李成烈臉色鐵青,卻一時不知道怎麽反駁。
 
金明洙繼續吃著菜,皮笑肉不笑地說:「你也不是沒有優點,至少不懶,做飯也不錯。繼續這樣下去吧,說句不好聽的,只要李董健在,或者李董不在,但你那個身體不好的弟弟還在的話,原家應該就用不到你了,你就可以繼續這麽瀟灑下去了」
 
李成烈怒道:「金明洙,你少明嘲暗諷的,我家的事,輪不到你插嘴」
 
金明洙搖了搖頭:「真是長不大」
 
李成烈狠狠拍拍了下桌子,臉色非常難看。
 
金明洙擡起頭看著他:「那個副院長,我看也不用你聯繫了,你壓根兒也不會上心吧」
 
「我說過的事一定會做到,你少他媽激我」
 
金明洙點點頭:「好,如果你能找到關係,並且扭轉目前的局勢,按照公司相關獎懲規定,給你一次性獎金.....二十萬」
 
李成烈挑了挑眉:「這麽大的案子,收益好幾億,你就給我二十萬?」
 
金明洙笑了笑:「就二十萬」
 
「行,二十萬就二十萬,這筆錢算是我自己掙的吧,你還能讓我爸收回嗎?」李成烈眼神中帶著挑釁。
 
「不能,你自己的就是你自己的,我承認」金明洙撂下筷子,輕輕支著下巴:「李成烈,讓我看看你像個男人一樣,完成自己親口承諾的工作吧」
 
李成烈輕蔑道:「輕而易舉」
 
金明洙輕笑著搖了搖頭:「你星期一就出差,去趟XX市,親自去跑關係」金明洙想了想,補充道:「自己去。如果你把事情搞砸了,我想你應該沒臉回來見我了,我也不想見你」
 
李成烈伸手勾起他的下巴:「如果我辦成了呢?我要的可不只那區區二十萬」
 
金明洙移開臉,站起身:「別得寸進尺」
 
李成烈也跟著站了起來,並從背後一把抱住了金明洙,他一只手攬著金明洙的腰,一只手固定在金明洙的胸口,並在他耳邊輕聲說:「如果我辦成了,回來之後我要上你。我會操你一整個晚上,無論你怎麽哭、怎麽求饒,我都不會停下來,這是你敢招惹我的代價」
 
金明洙嘴唇微微有些顫抖,他沒有轉頭,雙手悄悄握成了拳頭。
 
李成烈低下頭,輕輕咬了一口他的脖子,低聲道:「你惹惱了我這麽多次,我才上了你一次,對你真是夠仁慈的,今天也.....先放過你好了」
 
金明洙冷道:「辦不成的話,就從我視線裡滾出去,別再來煩我」
 
李成烈收緊了手臂,咬牙道:「你等著瞧好了」
 
吃完飯後,李成烈把廚房的衛生都收拾出來了。
這些雜活兒沒有金明洙不會的,只不過他覺得自己沒有必要去做。沒想到李成烈卻全然不在意,像他說的,“這點兒活一點兒都不累”,三兩下就弄好了。
 
收拾完之後,李成烈進了書房,搬了凳子做到金明洙旁邊:「把案子的資料給我看看」
 
金明洙挑了挑眉,把一疊資料遞給他,並道:「你看得懂嗎?」
 
李成烈抖了抖手裡不算薄的資料,反問道:「不是中國字?」
 
金明洙推了推眼鏡,懶得和他打嘴仗:「我現在把案子給你簡單描述一遍,然後你看資料,仔細鑽研,碰到不會的問題馬上問我。明天星期天,還有一天時間讓你熟悉這個案子,星期一你直接飛XX市,到時候如果你連自己求人家辦的事都說不清楚,那可就丟大人了。等你跟他接觸上之後,打電話給我,如果有必要,我也過去」
 
「我知道了,現在給我說說案子」
 
金明洙給李成烈講解了起來。
 
他本身雖然不是法律專業出身,以前在國企接觸訴訟案件或者跟法律條款有關的工作也不算多,但是他自己有個合夥的律師,倆人五六年來一起合作清收了不少資產包,這部分的收入比他的工資還要可觀,如果李立江沒有打動他,讓他來這個公司,他可能會選擇辭職,自己單幹。由於清收不良資產幾乎都要涉及到法律專業知識,他現在至少在房地產、金融和稅務方面的知識面能當大半個律師用,所以李立江把好幾個跟訴訟有關的債權清理工作都交給了他。
 
一談到工作的時候,金明洙整個人就充滿了專業性,那種睿智、冷靜和博學善言,讓他散發出無與倫比的魅力。
 
李成烈聽著聽著,眼睛就不自覺地被金明洙吸引。
 
金明洙說著說著,就發現李成烈一直在盯著他看,他皺了皺眉:「我說到哪兒了?」
 
「當年支付了四百二十八畝的土地出讓金給當地農民,剩下的四百畝由於公司陷入財務危機沒能及時支付」李成烈對答如流。
 
金明洙低下頭翻了翻文件,擡頭道:「沒錯,十多年過去了,現在那片地已經被當地農民用來種地了,當年土地出讓金的合同雖然還在,但是現在要重新收購,當地人肯定不願意以當年的價格出讓,這是這塊地的一大難點之一」
 
李成烈點了點頭,然後突然湊了過去,照著金明洙的嘴唇親了一下。
 
金明洙愣了愣,往後仰去,皺眉道:「你幹什麽」
 
李成烈聳了聳肩:「不知道,想親你」他才懶得想理由,想做就做了,要什麽理由。他身體前傾,用手按住了金明洙的後腦勺,不容拒絕地湊了上去,親吻金明洙柔軟的唇。
 
跟李成烈以往任何一次粗暴的行為不同,這是一個頗為溫和的吻。李成烈只是含著他的下唇吸吮了幾下,就放開了他。
 
金明洙推了推眼鏡:「你專心幹點正事,我說到哪兒了?」
 
李成烈撇了撇嘴:「我都聽到了,記下了,你不用反覆強調一個關鍵點吧」
 
「你真的記住了?」
 
「記住了,明天我會仔細看資料。現在九點半了,我要準備睡覺了」
 
「九點半睡覺?」
 
「我習慣了早睡早起」李成烈伸了伸懶腰:「你也要睡覺」
 
「我還要好多事要處理」
 
「不行,十點之前一定要睡覺」李成烈一伸手,拽掉了金明洙的眼鏡,他仔細看了看金明洙有些疲倦的雙眼:「你不戴眼鏡顯得年紀小一些」
 
金明洙伸手想拿回自己的眼鏡,李成烈擡高了手臂,不打算給他。
 
金明洙轉過身去,從抽屜裡拿出了一副備用的。
 
李成烈一把奪過了眼鏡,甩到一邊,並把金明洙也拉了起來:「我說睡覺就睡覺」說完把金明洙拽到了浴室門口:「你進去洗澡,或者我把你扒光了幫你洗」
 
金明洙嘆了口氣,只好進了浴室,砰地一聲把李成烈關在了門外。
 
李成烈嘴角輕扯,露出一個很淺的笑容。
 
他去另一個浴室簡單沖洗了一下,然後就跟在自己家似的,大大方方地躺在了金明洙的床上。
 
金明洙一進臥室,就看到李成烈只穿著條內褲坐在他床上,看著他床頭的一本書。
 
金明洙雖然覺得希望渺茫,可還是掙扎了一下:「你去睡客房吧」
 
李成烈挑了挑眉:「不要」
 
金明洙轉頭想走,李成烈在他背後道:「你睡哪兒我睡哪兒」
 
金明洙閉了閉眼睛,克制著罵髒話的衝動,又折返回了床上。
 
李成烈雙手抱胸,交疊著兩條大長腿,毫不顧忌地向金明洙展示著他完美無匹的身材。
 
金明洙假裝沒看著,直接鑽進被子裡,背對著李成烈躺下了。
 
李成烈掀開他的被子:「你他媽是不是同性戀,你不是喜歡男的嗎,我這麽好的身材你不多看兩眼?」
 
金明洙回過頭,跟看傻逼似的看著他。
 
李成烈湊過去貼著他:「喂,我留下的記號洗掉了沒有」
 
一說到這個金明洙就一肚子憋屈氣。他把自己的小兄弟都搓紅了,才把那些煩人的水筆印給洗掉,他洗的時候真是弄死李成烈的心都有了。
 
李成烈惡劣地一笑:「洗掉了沒有?再不說我可親自檢查了」
 
金明洙咬牙道:「洗掉了」
 
李成烈低笑兩聲,跟小孩兒似的上半身壓在金明洙身上,腦袋伸到金明洙面前,眨著眼睛看著他,輕聲道:「你確實是不戴眼鏡顯得年輕,如果頭髮這麽散著,看上去也沒比我大多少」
 
金明洙推開他的腦袋:「顯得年輕怎麽服人」
 
李成烈縮回了腦袋,從背後抱住金明洙:「喂,我說你這麽活著是不是挺累的?」
 
「累?看跟誰比了,再說,活著哪有不累的,難道我能靠別人養活我?」
 
李成烈想了想:「我可以養活你」
 
「你?」金明洙嗤笑一聲:「李大公子啊,你兜裡連個盒飯的錢都沒有吧」
 
「你還好意思說,這都怪誰啊?」
 
「誰讓你那麽二逼,隨便激你幾句你還真就把錢都送走」
 
「靠,你他媽終於說實話了」李成烈照著金明洙的腰擰了一把。
 
金明洙疼得「嘶」了一聲:「你活該,不這麽治你根本沒有效」
 
李成烈冷哼道:「最後把自己治我床上去了?」
 
金明洙用手肘撞了他肚子一下:「趕緊鬆開我,我要睡覺了」
 
「我就要抱著」李成烈一只手環住金明洙的腰,把金明洙整個人攬在懷裡。
 
金明洙掙扎了幾下甩不開,索性也就隨他去了。
 
其實挺暖和的,金明洙想。不是那種實際溫度上的暖和,而且冬天漆黑的夜裡,能跟一個熱乎乎的人相擁而眠,真的是一件.....很暖和的事。
 
金明洙閉上眼睛,安心地窩在了李成烈懷裡,沉沉睡去。
 
金明洙起床的時候,李成烈已經晨練回來了。
 
他看了看錶,還不到八點:「你起來夠早的」
 
「睡那麽晚做什麽」李成烈去廚房看了看:「豆漿打好了,過來吃飯」
 
金明洙雙手環胸,皺眉道:「你這是特意跑我家當保姆來了?」
 
李成烈哼了一聲:「要不讓我餓兩天?」
 
金明洙道:「張霞給你訂票了,你今天晚上七點的飛機」
 
「不是明天嗎?」
 
「這班便宜,節約成本」
 
李成烈不滿道:「你就是著急趕我走吧」
 
金明洙坐在桌前吃早餐,頭也沒擡:「這是工作需要」
 
李成烈瞪了他一眼,心裡非常不爽。
 
他把上衣脫掉,露出健美的上身,拿了條乾淨的毛巾擦著身上的汗。
 
金明洙斜著眼睛瞄了一眼,心裡禁不住腹誹,大清早的光個膀子,秀給誰看啊。
 
顯然這是秀給他看的,因為李成烈擦完汗,直接就坐在他對面打算吃飯。
 
金明洙道:「你不把衣服穿上?」
 
「我剛運動完,熱,屋裡暖氣怎麽這麽熱」
 
金明洙只好把目光移開。
 
他跟李成烈不一樣,李成烈看到體態漂亮的女人才會多看兩眼,他是個純GAY,他看到男人完美的身型,這大清早的,真有些受不住。
 
由於家裡平時沒人吃飯,金明洙的飯桌不大,兩個身高腿長的男人面對面坐著,只要稍微一伸腿,就能碰到對方。
 
此時李成烈的小腿就伸到了金明洙的腳邊,有意無意地碰著他。
 
金明洙踢了他一腳。
 
李成烈沒把腿收回去,反而用小腿夾住了他的腿,挑釁地看著他。
 
「你還能不能更幼稚一點?我沒空帶孩子」
 
「能,你想看看嗎?」
 
金明洙瞪了他一眼:「吃完飯趕緊看資料去,今晚自己打車走」
 
「你不送我?」
 
「我?你見過總裁送司機的嗎?」
 
「哼,你就會擺譜」
 
金明洙提醒道:「求人辦事,把姿態放低點,別太把自己當回事兒了,你最好記得,你現在什麽也不是」
 
李成烈喝了口茶,心不在焉地說:「我知道怎麽做」
 
吃完飯後,李成烈真就乖乖地研究案件資料去了。金明洙在跟他交流的過程中,才發現他也不是什麽都不懂,有些問題很準確地問到了點子上。
 
下午的時候,李立江給李成烈打了個電話,讓他回家吃飯,李成烈說金明洙派他出差,李立江在電話裡的聲音聽上去很高興。
 
倆人說話的時候,金明洙在旁邊,大氣都不敢喘一下。他真的無法想象,如果讓李立江知道自己和他兒子睡過,李立江會是什麽反應。金明洙是個很要面子的人,那種後果他是承擔不起,幸好李成烈也不可能到處宣傳。
 
李成烈走之前,還給金明洙做了頓晚飯,金明洙按照公司的出差規定,給了他三天的食宿費,然後打發他趕緊走。
 
李成烈拽著他的袖子,非讓他送。
 
金明洙被逼無奈,只好下樓送他。
 
李成烈穿著一身純黑的西裝和厚重的深灰色長風衣,拎著公文包,那樣子倒是頗有幾分商務人士的幹練氣質,活脫脫像從雜誌裡面走出來的,非常能唬人。
 
金明洙想,要是他在大街上就這麽看到李成烈,絕對無法想象李成烈究竟有多流氓。
 
招了輛出租車,李成烈把從家拿過來的行李放進了後備箱,然後拉開車門,手臂搭在車門上,笑看著金明洙:「我走了啊」
 
金明洙擺擺手,面無表情:「辦不成不算你錯,辦砸了我饒不了你」
 
李成烈輕輕「哼」了一聲,突然捏住他的下巴,低下頭親了他一口。
 
金明洙撇開臉:「咱倆沒熟到那份兒上,別動不動就性騷擾」金明洙對李成烈各種出格的行為已經幾乎麻木了,既然阻止不了,索性他也不浪費精力了。
 
李成烈咧嘴一笑:「等我回來你才知道什麽叫性騷擾」他矮身坐進車裡,下巴微揚,透過車窗,鷹隼般的雙眸深深地看著金明洙,那眼神充滿了侵略性。
 
金明洙的心狠狠跳了一下,竟感到一絲慌張。
 
晚上十點多,金明洙接到了李成烈的電話,他說自己已經到了,明天就會有人帶他去見那個副院長。
 
金明洙當時正忙著手裡的材料,心不在焉地「哦」了一聲,就想掛電話。
 
李成烈坐在床頭,膝上的電腦正播放著做愛的畫面,畫面裡的主角,正是他和金明洙,他沒開聲音,電話那頭金明洙清淡的聲音讓他產生了無限的遐想。
 
「金總,我正在看一個片,特別帶勁兒,你想聽聽嗎」
 
「不想,沒什麽事我掛了」
 
「別啊,聽聽看嘛」李成烈把音量調到最低,把電話放到了音箱處。
 
由於是筆記本外放,音質並不好,而且音量太低,又經過了電話的傳輸,聲音變質的厲害,金明洙根本聽不出來那聲音是誰,只以為是某個黃片的男主角。
 
不過那聲音叫得倒是不錯,非常動情,那略顯沙啞的嗓音聽得人渾身發酥,細微的肉體撞擊聲簡直是隔靴搔癢,讓金明洙隔著電話都產生了一些想法。
 
李成烈把電話重新放回了耳邊,低笑道:「怎麽樣?好聽嗎?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一個片了,裡面這男的真帶勁兒,讓人看著就想往死裡幹他」
 
金明洙有了點兒興趣:「哦,在哪兒找的,回來給我拷一份」
 
李成烈笑了笑:「不給你,這是我的珍藏版」
 
「那你跟我廢這麽半天話幹嘛?」
 
「我就是想跟你說,我看這個片的時候,就特別想你」李成烈聲線低啞曖昧:「特別想上你」
 
金明洙沉默了一下,笑道:「那就接著想,省著點兒衛生紙」說完直接掛斷了電話。
 
李成烈聽著電話那頭的忙音,輕輕嘆了口氣,看著電腦屏幕上愈演愈烈的性愛場面,眼睛就跟被吸住了一樣看著畫面中被壓在身下的男人,他喃喃道:「真是欠操」
 
星期一的時候,金明洙跟李立江通了個電話,溝通那個案子的情況,以及李成烈最近的表現。
 
聽說李成烈主動要求去承辦這個事情,李立江非常高興,直誇這都是金明洙的功勞,調動了李成烈的積極性,金明洙表面在笑,心裡卻鬱悶壞了。
 
照這個趨勢發展,李立江不但沒打算把他兒子領回家,反而打算一直把他這兒當托兒所了。
 
金明洙看著面前電腦上正在顯示的《薪酬福利體系表》,把自己的總裁年終績效獎金往上提了二十萬。他還打算在年底跟李立江重新提股權分成的事情,孩子他可不是白帶的。
 
李立江最後說:「金總,上次李成烈砸壞的車,保險事情處理得怎麽樣了?」
 
「一直拖著呢,保險公司認為損壞原因站不住腳」
 
「哎,估計會一直拖下去,這事兒你別辦了,你的車我來負責。我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看上了一輛賓利,我已經訂了,三個月之後到貨,就把它作為對金總的賠償吧」
 
金明洙笑了笑:「李董,您太客氣了,我那車折舊後也就一百多萬,您賠我個這麽好的,讓我怎麽好意思收啊」
 
李立江笑道:「這個,絕對是金總應得的,你放心,這錢是從李成烈的資產裡出的,讓你解解氣」
 
「哈哈哈,李董這麽說,那我就不客氣了」
 
「等到貨了,我讓人第一時間給你送去。哦,對了,李成烈跟你提沒提女朋友的事?」
 
「哦,提了,他說那幾個女孩子都不錯,但是年輕人嘛,說不太有感覺,您讓夫人再多給他介紹一些,這個事情,得看緣分」
 
「是嗎,他跟我說他一個都看不上,他這是不好意思啊還是怎麽的」
 
「不好說,可能這孩子逆反心理比較重,不肯跟您說實話吧。您放心,男的嘛,都喜歡漂亮姑娘,他總能碰上喜歡的,夫人認識的人多,多介紹一些總沒錯的,談戀愛也要談個好幾年才能結婚,這個時候談正好」
 
「好,我讓他媽繼續給他介紹」
 
金明洙又跟他客套了兩句,然後笑著掛了電話。
 
不錯,要是李成烈趕著砸,這邊兒趕著送更好的,砸一砸也不是什麽壞事了。有利益驅使的時候,人總是特別有幹勁兒,現在想到李成烈,金明洙覺得他也沒那麽煩人了。
 
金明洙伸了個懶腰,心想,就算是為了錢,也得堅持住。
 
這兩天金明洙一直在和李成烈通電話,主要是工作的事。聽李成烈的說話,事情進展的居然挺不錯,他倒是真沒想到這小子辦事效率還挺高,第一天就有了不錯的消息。
 
金明洙問李成烈用不用自己過去談,李成烈讓他不用過來,他自己能夠解決。
 
金明洙自己本身又走不開,聽他這麽說,又意外又高興,解決一個難題總是讓人分外欣喜。
 
兩天之後,他從代理律師事務所那裡得到的消息,證實了李成烈的說法,那個副院長同意簽字了。這樣案子的判決書最遲這個月底就能下來,有望在過年之前結案。
 
金明洙感覺整個人輕鬆了不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