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金明洙的狀態實在太差,所以李成鍾一直陪著他,並且主動問需不需要暫時把工作推掉。
 
「不用了」金明洙抽抽鼻子,可憐巴巴從床上爬起來:「我去吃點東西」雖然的確很難過但是一整天不吃飯也很餓啊!肚子咕咕叫!吃貨本能什麼的。
 
李成鍾聞言鬆了口氣,幸好還知道吃。於是趕緊下樓幫他烤了胡椒餅,又炒了青菜,還叫了好喝的豬骨湯。
 
「幫我謝謝伯母」金明洙一邊吃一邊道,芝麻黏在臉蛋上,雖然眼睛紅腫,也照舊萌的一比那啥!
 
「不客氣,我媽也可喜歡你了」李成鍾趁機哄道:「而且她也特別不喜歡金聖圭,看到就轉台!」
 
金明洙“哦”了一聲,心不在焉繼續喝湯。
 
李成鍾見狀簡直心急如焚,越來越詭異了呀!之前每次只要提到“誰誰誰不喜歡金聖圭”這個美好的話題,金明洙都會變得特別亢奮,這次怎麼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呢!
 
「酥酥」飯吃到一半,韓威突然打電話過來:「你宵夜想不想吃水晶餃或者蟹黃酥,我正好路過這家店」
 
我什麼都不想吃啊!金明洙食慾全無,但是他顯然不會蠢到跟哥哥咆哮!於是虛偽道:「不用了,你那麼累,早點回家休息吧」其實潛台詞就是哥你千萬不要來!
 
但是哥哥顯然不會讓他如願,因為哥哥是弟控,喂飽小吃貨弟弟什麼的最有愛了好嗎!韓威問道:「你嗓子怎麼回事?」
 
「.....我感.....感覺到用這種聲音說話特別有爺們氣概」其實金明洙原本是想胡編亂造說自己感冒,但轉念又想如果感冒的話那哥哥就更要過來了啊!於是只好話到嘴邊咽回去,爺們氣概這個藉口聽上去雖然有點蠢但是也沒有別的辦法。
 
韓威聞言好笑:「我馬上就到」
 
「咳咳」金明洙被餅渣嗆到,什麼叫“我馬上就到”,我完全沒有答應讓你來啊,怎麼能這麼自覺!
 
但是還沒等他反駁,韓威就已經把電話掛了,速度簡直快的一比那啥!
 
金明洙欲哭無淚,在這麼難過的時候還要裝作若無其事來應付哥哥,我真是特別特別命苦!
 
「你哥哥的電話?」李成鍾試探問。
 
「嗯」金明洙腦袋嗡嗡響。
 
「那我先走了」李成鍾很識趣:「你和哥哥好好聊」
 
我一點都不想聊天!金明洙心裡很悲愴,我只想吃飽肚子後好好睡一覺,為什麼連這都成了奢望?!
 
簡直淒慘到不行!
 
但韓威顯然不會聽到他內心的咆哮,金明洙只好把皺巴巴的睡衣換掉,又去浴室洗臉弄頭髮,盡量讓自己看上去精神一些!
 
韓威進門的時候,金明洙正在客廳沙發上抱著紙巾盒看.....狗血韓劇。
 
非常囧囧有神,但是也非常有心機!
 
「眼睛怎麼腫成這樣!」韓威一見他,果然就驚怒起來。
 
「女主角居然得了白血病」金明洙悲切萬分,盯著電視螢幕,嗓音沙啞道:「真是太可憐了」
 
.....
 
韓威哭笑不得,就這樣還在電話裡覺得自己“有爺們氣概”?
 
金明洙抽出紙巾擦了一下鼻子,眼神特別淒惘逼真。
 
簡直就是影帝!
 
「什麼劇情,真的這麼感人?」雖然韓威對韓劇沒有一毛錢興趣,但為了能和弟弟有共同話題,他還是坐在了沙發上,一邊幫他拆點心盒一邊問。
 
「女主角從小就被父母遺棄,長大後遇到男主角,相愛後卻發現男主角是他的親哥」金明洙紅眼道:「而且最可憐的是,在他們分手之後,男主角就心灰意冷和別人訂婚了。但是在婚禮當天,男主角又發現其實自己是父母抱養的,和女主根本就沒有血緣關係,所以就飛奔去找女主角,結果在路上被車撞成失憶,忘了女主角!」
 
韓威聽得頭暈眼花。
 
「這還是不是最虐的」金明洙繼續道:「最虐的是好不容易男主記憶恢復,女主卻又被查出了白血病」所以自己哭就變得特別合情合理,哥哥一定不會懷疑!
 
「這劇情真是.....特別好」韓威摸摸他的腦袋,內心覺得很複雜,韓劇什麼的.....原來自己的媳婦和弟弟一天到晚就是在看這種東西!看多了會不會弱智啊!
 
真是好擔心!
 
「不看了」演完戲後,金明洙關掉電視,揉揉通紅的眼睛:「我想去睡覺了」哥哥這麼狡詐陰險,多聊一會兒肯定會露餡,還是早點睡的好!
 
「不吃點東西?」韓威很納悶,怎麼對熱氣騰騰的小點心視若無物。
 
「.....留著明早吃」金明洙實在沒什麼胃口:「晚上吃的有點多,撐」其實一點都不多啊!只吃了三個胡椒餅!
 
「也好,我明天早起熱給你」韓威語出驚人。
 
什麼叫明天早起熱給我?! 「.....你要住在這?」金明洙在心裡咆哮,快點回答“不”!
韓威點頭。
 
金明洙內心悲憤表面平靜:「你怎麼能把嫂子和熙熙獨自丟在家!」這不是一個好老公!
 
「你嫂子帶著熙熙回娘家了,要下週才會回來」韓威站起來往樓上走:「早點休息吧」
 
看著他哥的背影,金明洙簡直糾結到沒有辦法用語言描述!
 
留宿其實也不算大事,但問題是自己現在正在和總監先生吵架啊!
 
明明就是他的錯,所以自己一定不能先發簡訊服軟!
 
但如果不發簡訊的話,如果他突然跑來道歉怎麼辦!帶著一大把玫瑰和好吃的早餐,在清晨推開臥室門,用狂熱的舌吻把自己喚醒,溫柔說一些“寶貝我知道錯了,你原諒我吧”之類讓人沒有辦法拒絕的句子,這種場景自己根本就不期待!但如果哥哥在家的話,就一定會由浪漫言情片變成血腥暴力片,說不定還會變成恐怖災難片!
 
光是想想“被哥哥看到自己正在和一個男人激烈舌吻”這件事,金明洙就覺得整個人都快窒息了!雖然正在和總監先生吵架冷戰並且心裡的確很生氣,但也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他的啊!必須捨不得他被哥哥揍!
 
但如果發簡訊告訴他哥哥在家,萬一被回覆“干我什麼事我根本就沒打算來看你”怎麼辦,那太丟人了,簡直就是生不如死,玻璃心必須碎一地!
 
打個電話都這麼糾結,所以說談戀愛真是一件非常讓人捉急的事!
 
「怎麼還在發呆?」洗漱完後,韓威詫異發現自己的弟弟居然還盤腿坐在沙發上!
 
「.....呃,我在想週五的典禮活動」金明洙回神,胡亂找了一個藉口。
 
「休息時間想什麼工作」韓威皺眉。
 
「.....我馬上就睡啦,哥你先睡吧」金明洙穿拖鞋:「我去洗澡」
 
浴室水汽瀰漫,金明洙光著屁屁站在鏡子前左看右看,覺得自己身材特別好,所以自我陶醉的一比那啥?
 
才不是呢,其實他是在看自己身上有沒有吻痕!要是被哥哥看到就死定了!
 
幸好全身很乾淨,沒有什麼明顯痕跡。金明洙鬆了口氣,擦乾後穿著睡衣回臥室。
 
然後他就驚悚的發現哥哥正靠在自己床頭看書啊啊啊!哥哥居然在自己的臥室啊啊啊!他難道不應該回自己的房間啊啊啊!這一幕好熟悉分明就是談心的前兆啊啊啊!!!
 
簡直恐怖的一比那啥!
 
「過來」哥哥拍拍床邊的空位。
 
金明洙小米碎步移過去,簡直心虛到快要崩潰!難道他已經發現了自己和總監先生的關係這一定不是真的! QAQ!
 
「最近工作累不累?」韓威問。
 
「還好」金明洙坐在他身邊,特別緊張!
 
「過幾天我可能要去國外一段時間,你跟哥哥一起去好不好?」韓威幫他整整頭髮。
 
「我也要去?」金明洙吃驚。
 
「自從你工作以來,我們就沒有好好出去度過假了」韓威道:「這次加上你嫂子和熙熙,一家人一起」
 
「為什麼突然要去度假?」金明洙納悶。
 
韓威像小時候一樣彈彈他的鼻子:「最近有人不安分,我不想鬧大,所以去歐洲那邊找叔叔輩協調,正好也趁這個機會放鬆一陣子」
 
金明洙好奇追根究柢:「誰要鬧事?鬧什麼事?」
 
韓威失笑:「說了你也不懂」
 
金明洙鬱悶倒回床上:「就是因為你從來不肯說,所以我才會什麼也不懂!」
 
「這些事你不需要懂」韓威幫他蓋好被子:「那就這麼定了,我去安排人訂機票」
 
「可是我原本有工作安排,公司那邊不知道會不會答應」金明洙有些沒底。
 
當然這對哥哥來說完全不是問題,但是他又不能讓弟弟知道自己和JASON的關係,於是和顏悅色道:「沒關係,我去幫你請假」
 
「還是我自己來吧」金明洙囧囧有神:「我先和成鍾說一下」
 
「隨便你,那先好好休息」韓威下床:「晚安」
 
「哥哥晚安」金明洙乖巧萬分,目送哥哥出了臥室。
 
韓威替他關上臥室門,立刻給JASON打了一通電話。
 
「現在是深夜!」JASON咆哮:「你過得難道是美國時間?!」
 
「深夜還吼這麼大聲,真沒素質」韓威犀利。
 
.....
 
JASON扶額:「你又有什麼事?」
「我要帶酥酥去國外玩幾天,幫他把工作取消」韓威霸氣又冷酷。
 
JASON聞言一怒:「那已經安排好的活動怎麼辦!」
 
「我怎麼會知道」韓威比他更怒:「酥酥這幾年幫你賺了那麼多錢,請個假還這麼多事!再唧歪小心老子揍你!」
 
JASON頓時淚流滿面,土匪真是可惡啊。
 
而金明洙趴在床上,一點睡意都沒有!因為他還在糾結到底要不要給總監先生髮簡訊這件事!
 
真是好煩惱!
 
胡思亂想十分鐘後,他給張東雨打了一個電話!打算搞一下午夜知心建議之類的東西!
 
「喂,酥酥」張導演很快就接通。
 
李浩沅湊在他耳邊伸長脖子聽,造型特別像變態!
 
張導演滿臉嫌惡,伸手狠狠推開他的腦袋。
 
李總裁很捉急。
 
「嗯,是我」金明洙窩在被子裡:「你在幹什麼?」先有個開場白過度一下比較自然!
 
「我在看窗外的星空」張東雨特別知性。
 
李浩沅用意念抗議,明明在和我下五子棋!但他必須不敢說出來!
 
.....
 
「我有件事想問你」金明洙定了定神,一定要注意委婉!
 
「什麼事?」張東雨一邊問,一邊狠狠推了李浩沅一把——不要一直把頭貼在我脖子旁邊啊!流氓!
 
李總裁毫無防備,活活被他推下了床,於是一嗓子慘叫出來,聲音大的一比那啥!
 
「你房間有別人?」金明洙聽到後吃驚。
 
「完全沒有啊!是電視的聲音!」張東雨咬牙切齒。
 
「我都聽出來了」金明洙一點面子都不留:「是李先生吧?」
 
「.....」張東雨用特別憤怒的眼神瞪李浩沅!
 
李總裁異常委屈,明明就是你推的我啊,怎麼能不講道理呢!
 
但是金明洙卻覺得特別好,因為李浩沅是總監先生的好朋友!!!
 
他直白問道:「你們已經在一起了?」
 
「開什麼玩笑,完全沒有啊!」張東雨聞言大怒:「我怎麼可能和他在一起!你不要亂猜測!我們之間的關係特別純潔!」
 
李總裁爬上床,從身後抱住他——明明三分鐘前剛剛熱吻過!
 
張東雨飛去一記眼刀。
 
李浩沅不為所動,把人抱的更緊!
 
「那你能不能請他聽電話?」金明洙道:「我有點事」
 
「你找他為什麼不直接打給他!」張東雨噎死。
 
李浩沅心花怒放接過手機,這種打老婆電話找老公的橋段真是特別美好,儼然就是一家人!
 
「李總」金明洙道:「可不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
 
「當然!」李浩沅欣然應允,其實他剛剛還在和張東雨商量,要他明天找金明洙一起喝下午茶,順便套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卻沒想到他居然會主動先打來。
 
「我哥哥今天來我家住,請你告訴他一下,不要來我家」金明洙語氣很冷靜,但其實心裡亂成一團,還有些莫名其妙的小委屈。
 
「.....你為什麼不自己說?」李浩沅一愣。
 
「我還有事,先掛了,謝謝」金明洙飛速掛斷電話。
 
李浩沅脫力,我還完全沒來得及有問到重點啊!
 
「他說什麼?」張東雨焦慮問。
 
「.....讓我轉告李成烈最近別去他家,因為他哥哥在」李浩沅非常同情李成烈,因為不管從哪個方面來說,這都不像是一個好消息!
 
「.....那你要說嗎?」張東雨問。
 
「我先組織一下語言」李浩沅心裡沒底,因為他怕李成烈聽完後又痛不欲生去酗酒!
 
「要不要弄一點鋼琴曲做電話背景音樂?可以幫助李總監靜心安神的那種」張東雨資深建議,非常符合他的藝術家身份!
 
「我覺得可行」李浩沅贊同。
 
於是張東雨跳下床,挑選了一張特別有氣質的鋼琴精選,放進了CD架裡。
 
音符緩緩流瀉,浪漫又美好!
 
「你有沒有什麼好建議,能把這段話說得委婉一點?」李浩沅組織語言的能力其實並不強,於是虛心求教。
 
但其實張導演一時半會也想不出來,於是他傲嬌道:「不如你喝點紅酒?說不定能激發靈感!」自己在電影拍攝的時候,就經常用紅酒來點燃火花,特別好用!
 
「紅酒?」李浩沅一愣,心說喝醉了豈不是會更懵!但這個建議是張東雨提出來的,必須不能拒絕!於是李總點頭:「謝謝」
 
張東雨去酒櫃拿出紅酒,倒給他一杯,順便也給自己倒了一杯。
 
「不如我們先給他說一些愉快的事情,然後再循序漸進?」一口酒喝下去,李總裁果然就清晰了一些。
 
「可是最近有什麼好消息?」張東雨盤腿坐在他對面。
 
「.....好像的確是沒有」李浩沅扶額。
 
張東雨理了一下思路:「我們要告訴李總監的重點,其實是最近別去酥酥家,而不是酥酥的哥哥在,對吧?」
 
「嗯」李浩沅點頭。
 
「那我來說吧」張東雨伸手:「手機給我」
 
「你打算怎麼說?」李浩沅找出手機號,有些驚疑。
 
張導演一語不發把號碼撥了出去,表情特別嚴肅。
 
李總裁忍不住就在心裡讚歎,真是好冷艷!
 
「什麼事?」李成烈接通電話,以為是李浩沅。
 
「是我」張東雨道。
 
「.....張導演?」李成烈詫異:「你找我有事?」
 
「最近幾天酥酥可能會跟我去片場,不會住在他自己家」張東雨委婉道:「就是想告訴你一下,免得有事找他白跑」
 
「.....知道了,謝謝」李成烈嗓音有些低。
 
「不客氣,早點休息吧,晚安」張東雨掛掉電話,把手機還給李浩沅:「搞定」
 
就算是!
 
普通的對話!
 
那也是!
 
一門!
 
藝術!
 
李浩沅對他的愛意更甚!於是很直接的把人壓在身下。
 
「你幹什麼!」文藝青年大驚失色!
 
李總裁深深吻了下去。
 
臥槽!張東雨混亂了一下,明明之前剛親過,怎麼能又來!一天舌吻兩次這樣太飢渴了!一點都不文藝!
 
但更加不文藝的事情還在後面,李浩沅一邊唇舌糾纏,一邊摸索解開了他的睡衣扣!
 
胸前挺立的乳珠被指尖揉弄,張東雨眉頭皺起來。
 
這!
 
到底!
 
是!
 
怎麼!
 
回事!
 
「乖」李浩沅親吻他的喉結。身下的人雖然有抗拒,卻並不是很激烈,李總裁心裡有了底,於是得寸進尺,用膝蓋撐開他的雙腿,手上的揉弄也更加放肆。
 
這樣會不會太快了一點啊!張東雨在心裡咆哮,而且老子都沒有明確承認過和你的關係!你到底在亂摸什麼!
 
房間裡鋼琴曲悠揚,床頭兩個半杯紅酒並排放,實在很有做某些事情的氣氛。
 
李浩沅解開他的最後一顆鈕扣,低頭含住那艷麗的乳尖。
 
「你這個變態!」張東雨一邊喘息一邊怒。
 
李浩沅哭笑不得,雙手從他的腰背一路往下,掌心拖住那柔軟的臀瓣。
 
「你在捏哪裡!」張導演又咆哮。
 
為了不讓他再說話,李浩沅只好深深吻住他。
 
張東雨憤怒的咬了他一下,有些不甘心。
 
自己居然會不想推開,這不科學!
 
李浩沅解開他的睡褲繩,手順勢滑了進去。
 
張導演僵了一下​​。
 
李浩沅動作很溫柔。
 
張東雨閉上眼睛,頭也側向一邊。
 
放棄反抗什麼的.....
 
李浩沅嘴角揚起,坐起來撈起他的雙腿。
 
張東雨抓緊床單,感覺到睡褲和內褲被一起脫掉,於是在心裡怒吼譴責,你到底在急什麼!要一件一件來啊,緩慢一點才有情調!粗人!
但是他必須沒有吼出來,也沒有憤怒斷句!因為.....接下來很舒服,像是被拋到綿軟雲朵裡。
 
「嗯.....嗯啊.....」張東雨十指穿過他的黑髮,連聲音都在顫抖。
 
李浩沅加速了攻勢,直到把他逼入絕境。
 
張東雨躺在床上,眼神有些迷茫。
 
李浩沅簡直愛死了這樣的他,於是很直接的向下一個目標進發。
 
床頭的蘆薈膠被用作潤滑,冰冷的觸感讓張東雨清醒了一下,但是還沒等他完全反應過來,一陣異樣鈍痛就從身後傳來。
 
「你!」張東雨瞪大眼。
 
「別緊張」李浩沅吻吻他的嘴唇。
 
.....
 
文藝青年手有些發軟。
 
李浩沅非常非常耐心,感應到他的身體不再緊繃,才又加了一根手指。
 
「啊!!」張東雨心中瞬間充滿了髒話,特別不氣質!
 
「很疼?」李浩沅心疼。
 
廢話!張東雨眼睛都紅了。
 
你!
 
為什麼!
 
不!
 
自己!
 
試一下!
 
「乖,很快就好了」李浩沅也忍得很辛苦。
 
張東雨皺眉抓緊床單。
 
李總裁繼續拓展。
 
「你究竟會不會啊!!」第三根手指後,文藝青年終於狂躁了!
 
「別哭別哭」李浩沅吻掉他的眼淚,心疼到不行。
 
「你根本就毫無技術可言!」張東雨哽咽怒視他,是要疼死老子嗎!
 
「.....」這種事情我也不想和別人練啊。李總裁哭笑不得。
 
張導演非常想燃燒!
 
在這微涼的夏之末!
 
在這金色的秋之初!
 
我獨自一人站在!
 
雲朵之上!
 
欣賞!
 
那茫茫紅塵中!
 
一朵菊花的!
 
寂寂凋零!
 
「再忍一下好不好?」李浩沅低頭親親他。
 
「要是我.....你就死定了!」作為一個文藝青年,張導演說不出“肛裂”這種波瀾壯闊的奇葩詞彙,於是自動消了一下音。
 
「我會很小心」李浩沅深情的一比那啥。
 
簡直就是偶像劇男主角!
 
坦白而言在過去的二十多年裡,張東雨對“第一次”這種事情一直就抱有極端美好的幻想!覺得必須欲仙欲死,必須如上雲端!必須緊緊抱住對方說一些浪漫的句子!
 
但是他顯然忽略了最至關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會疼啊啊啊啊!
 
雖然李浩沅已經很小心很溫柔,但文藝青年的神經都很脆弱!張導演感覺小菊花痛不欲生,於是一邊淚奔一邊咆哮:「你輕一點啊!老子又不是一次性的!」
 
李浩沅哭笑不得,左手撫慰那蜷縮的小東西,想轉移一下他的注意力,右手繼續開拓領地。
 
痛感清晰到無法忽視,張東雨攥住床單,覺得宗人府大概也不過如此。
 
受盡酷刑什麼的.....
 
臥室裡很安靜,只有李浩沅的喘息聲,以及手指在身後動作帶出的淫靡.....水聲。
 
這一點都不浪漫啊!張東雨眼睛通紅,忍不住又怒視了李浩沅一眼!
 
自己究竟是中了什麼邪,竟然會完全沒有辦法拒絕這個男人!
 
這不科學!一定是被下了藥!
 
「乖」李浩沅抽出手指,拖著他的腿彎往自己的方向拉了一下。
 
臥臥臥槽!最隱秘的地方被他滾燙的嗶——抵住,張東雨心裡瞬間開始狂飆髒話!
 
一句!
 
感人肺腑的情話!
 
都沒有說!
 
就直奔主題!
 
這是想要!
 
離婚嗎!
 
「別怕」李浩沅慢慢挺進。
 
「啊!!!!」三根手指和真正的嗶——畢竟還是有差距,況且張東雨接納三根手指就已經是極限!於是他慘叫一聲,瞬間哭的更兇了!
 
「寶貝別哭」李浩沅被他折磨的快要發瘋,也心疼的快要發瘋。
 
「.....你,你先等一下,我,我真的不行.....」張東雨嘴唇蒼白,眼底第一次露出哀求和不知所措。
 
李浩沅吻掉他的眼淚,猶豫之後,還是輕輕抽身而出。
 
痛感稍微減輕,張東雨腰肢不由自出顫抖了一下。
 
「乖,沒事了」李浩沅把他抱進懷裡:「我不做了,不疼了」
 
雖然想要他想到幾乎發瘋,但是實在不忍心再見他受苦,下一次提前去買好東西,應該會讓他舒服一些吧。
 
張東雨靠在他胸前,能聽到那一下下心跳,也能感應到那正緊貼著自己下身的火熱硬物。
 
.....
 
「睡吧」李浩沅拍拍他的背:「我不會再欺負你了」
 
張導演在心裡咆哮,你試試被一根火熱的棍子頂住腿後,還要怎麼睡!
 
而且怎麼能這麼.....硬!
 
簡直忍不住想要怒吼十個臥槽!
 
李浩沅擰暗檯燈,動作很輕的幫他拍背,就差唱搖籃曲。
 
張導演狠狠揪住床單。
 
太過分了!
 
這是在把我當成小孩嗎!
 
李浩沅的手心長有老繭,每次接觸到背部肌膚時,張導演都有一種異樣的酥癢感,就像被電流擊中。
 
這樣到底要怎麼睡!
 
簡直就是赤裸裸的折磨!
 
張導演咬牙切齒,最後實在忍無可忍,於是奮起撲倒了李浩沅?!
 
怎麼可能,並沒有啊!
 
其實他是把臉埋進了被子裡!
 
「床頭櫃裡有嗯嗯嗯」張東雨悶聲悶氣。
 
「什麼?」李浩沅沒聽清。
 
「嗯嗯嗯」張東雨耳朵滾燙!
 
老子!
 
居然!
 
主動說出了!
 
這件事!
 
「嗯什麼?」李浩沅簡直就是在練習聽力。
 
「保險套啊!」張東雨紅臉怒吼,你是聽力殘障人士嗎!
 
.....
 
但是接下來,李浩沅並沒有像他預料的那樣,歡欣鼓舞拉開床頭櫃找出套套然後如狼似虎繼續進行生命大和諧,而是傻缺一樣疑惑道:「你床頭櫃裡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
 
張導演簡直想要用拖鞋拍他的臉:「你覺得呢!」
 
「.....哦」李浩沅情緒低了下去。
 
「哦你妹啊!哦你全家!」張導演一腳踹到他臉上,瘋狂怒吼道:「再亂想老子就閹了你!那是劇組的道具!我拿回家激發靈感的!女主角拿在手裡引誘男主角!用來凸顯人性的原始衝動這種意境你肯定不會了解因為你是個沒.....唔!」不要突然親過來啊!
 
「哪個抽屜?」李浩沅眼睛發亮,就好像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
 
張東雨傲嬌的“哼”了一聲。
 
李浩沅自力更生在兩個床頭櫃裡翻騰了一番,然後拿著戰利品嗷嗚撲回床上。
 
「這次再弄疼老子,你就死定了!」張導演咬牙切齒。
 
「不會」李浩沅撕開包裝。
 
看著他昂揚無比的那個啥,張東雨心裡充滿了悲愴!
 
相對於上次來說,這次進行的勉強算是順利,但也真的很.....勉強!
 
「你長這麼大是要死嗎!」小菊花被徹底攻陷的一剎那,張東雨含淚咆哮。
 
簡直!就是個!原始人!
 
李浩沅俯下身體,親吻無比纏綿。
 
張東雨環住他的脖子,覺得非常想崩潰!
 
「還疼嗎?」靜止片刻後,李浩沅在他耳邊問。
 
「疼!!!!!」張東雨非常不文藝的吼了一句。
 
中氣很足,看來似乎也還好啊.....李總裁心放下一半,然後開始動作。
 
啪啪啪什麼的真是特別美好!
 
「嗯哈.....」不知道過了多久,身體裡不知名的角落被觸及,張東雨猝不及防叫出聲。
 
「這裡?」李浩沅問。
 
「別」張東雨皺眉。
 
「是不是很舒服?」李浩沅壞心又頂弄了一下。
 
「啊.....」張東雨眼底又漫出水光。
 
這樣的他,簡直誘人道沒有辦法用語言描述!李浩沅心裡愛到要死要活,於是俯身緊緊摟住他,對準那個最脆弱的地方加緊攻勢。
 
「不要.....啊.....我受不了.....李浩沅.....李浩沅.....」張東雨失神尖叫,哭著推他。
 
但是怎麼可能推得掉!李浩沅速度越發的快,一下下激烈撞擊,幾乎讓張東雨昏迷過去。
 
「寶貝,舒不舒服?」李浩沅一邊粗喘一邊問。
 
張東雨思維極度混亂,只知道搖著頭抱緊他。
 
指甲在那寬厚的背上留下抓痕,輕微的刺痛讓情慾更加沸騰,李浩沅狂野到幾乎燃燒。
 
張東雨被他折騰的潰不成軍,連思維都飛離身體。
 
似乎過了很久很久,這場瘋狂的情事才結束。
 
床上凌亂不堪,張東雨側身蜷縮在皺巴巴的床單上,還在微微顫抖。
 
李浩沅在浴缸裡放好水,把他溫柔抱進浴室。
 
暖暖的水流洗去黏膩感,張東雨的神智也回來了一些。
 
然後他就虎軀一震的發現,李浩沅的手指居然還停在那個說不出口的地方!
 
「你做什麼!」雖然嗓音沙啞,張導演還是虛弱咆哮。
 
「幫你洗一下」李浩沅親親他的額頭:「好好休息」
 
.....
 
「你這個混蛋」張東雨有氣無力。
李浩沅表情很寵溺,當然不會在意他的小脾氣,動作也更加輕緩。
 
反正驚世駭俗的事情都做完了,那也沒什麼再不好意思。張東雨自我安慰,然後暈暈乎乎縮進他懷裡。
 
暖洋洋的的池水加上按摩,也很舒服啊.....
 
這樣的夜晚,真是非常非常美好!
 
由於李總裁實在太生猛了,所以直到第二天中午,張導演才虛弱無比悠悠醒轉。撐著身子想坐起來,卻覺得腰以下都像是被車撞過,酸疼到要快失去知覺。
 
「李浩沅.....」張東雨啞著嗓子叫。
 
但是居然沒有人回答!
 
「李浩沅!」張東雨咳嗽。
 
還是沒有人!
 
臥槽!張導演有氣無力,心中充滿悲憤。
 
把老子做成偏癱就跑路,這是想要找死嗎!
 
客廳傳來開門聲。
 
張東雨迅速閉上眼睛。
 
一陣輕微的塑料袋聲後,臥室門被推開。
 
張導演繼續裝睡。
 
李浩沅輕手輕腳走到床邊,先試了一下他額頭的溫度,然後又幫他掖好被角,最後低頭輕輕吻了一下:「我愛你」
 
.....
 
擦!張導演在心裡臉紅一怒。
 
情話都說的這麼惡俗!
 
李浩沅小心翼翼出了臥室,幾分鐘後,廚房裡就響起鍋鏟聲。
 
簡直溫馨的一比那啥,特別有家的感覺!
 
張東雨睜開眼睛,也不想​​再起來了,於是癱在床上看著天花板發呆。
 
文藝青年的天花板上鑲滿星辰,非常有格調!
 
昨晚居然就這麼做了啊.....一想起這件了不得的事情,張導演就覺得心情複雜難以言表。
 
李浩沅到底有多好,自己居然會完全不拒絕,還推波助瀾主動貢獻出了保險套!
 
這不合理!
 
思前想後,張東雨從櫃子裡拿出一個筆記本,開始劃線分類列舉李浩沅的優缺點。
 
五分鐘後。
 
缺點一欄密密麻麻,沒情調不看書暴發戶巴拉巴拉,幾乎快要寫不下!
 
而優點一邊,只空蕩盪寫了一條——對我還不錯,而且長得高。
 
啊啊啊啊! !張東雨崩潰了! !這算什麼優點! !我居然和一個完全沒有優點的男人嗶——過了而且似乎還很舒服很滿足! !好悲催! !
 
「你醒了?」李浩沅探頭進來看了一眼。
 
「啊!」張東雨趕緊把本子塞進枕頭底下。
 
「你在寫什麼?」李浩沅好奇。
 
「我什麼也沒寫!」張東雨心虛怒視他。
 
.....
 
沒寫就沒寫,這是什麼表情,李浩沅哭笑不得。
 
「我要繼續睡!」張東雨扯起被子摀住頭,因為他覺得在做過那種​​事情之後,自己還沒有辦法正視他。
 
「先別睡了,起來喝點粥」李浩沅把他扶起來:「吃完飯才好吃藥,你有點發燒」
 
老子當然知道!張東雨飛過去一記眼刀!
 
李浩沅親親他,跑去廚房端了一碗粥過來。
 
香噴噴的稀飯很好吃,張東雨心情好了一些。
 
李浩沅一邊喂他一邊道:「我搬過來住好不好?」
 
「咳咳」張東雨差點噴出來:「你說什麼?」
 
「或者你搬來我家」李浩沅很誠懇:「你神經衰弱老失眠,很大一部分是因為生活不規律」
 
「那和住在一起有什麼關係!你又不是薰衣草!」還能有安神的作用!張東雨抗議。
 
老吃那些藥不好,住在一起之後,我會照顧你 」李浩沅摸摸他的腦袋:「好不好? 」
 
「一點都不好!」張東雨拒絕:「我們完全就沒有關係!為什麼要住在一起!」
 
李浩沅無奈看著他,都這樣了還叫.....完全沒有關係?
 
張東雨被他看得心裡發虛,於是在心裡怒吼,別以為上過床你就可以吃死老子了啊!
 
高潔的靈魂啊!
 
又怎麼會!
 
被!
 
橫流的肉慾所!
 
控制!
 
「你考慮一下」李浩沅握住他的雙手。
 
「昨晚什麼都沒有發生!」張東雨面紅耳赤,這種莫名其妙的.....說不出的.....感覺!
 
昨晚真是.....好失策!
 
既然張東雨玉體欠安,那麼原定拍攝進度也就只好暫緩。導演助理挨個給劇組人員打電話,通知說張導演被狗撞了腰,需要休息一天。
 
.....
 
「什麼叫被狗撞了腰?」李浩沅聽得苦逼臉。
 
「你給我閉嘴!」張東雨憤恨!
 
以後!
 
再也!
 
別想!
 
碰我!
 
金明洙在聽到消息後,覺得有些擔心,於是打電話過去想關心一下,卻被提示手機關機。
 
「張導演難道傷的很嚴重?」李成鍾在旁邊納悶。
 
金明洙又把電話打給了李浩沅,這次很快就被接通。
 
「張導演到底怎麼了?」金明洙問。
 
「沒事,就是有點發燒」張東雨在睡覺,李浩沅拿著手機走到陽台上。
 
「被狗撞到發燒?」金明洙萬分不解。
 
李浩沅忍辱負重道:「.....大概是被嚇到了」
 
「那一定是條大狗」金明洙篤定:「難道是藏獒?」
 
「.....」是我。李總心在滴血。
 
「我能不能來看看他?」金明洙和張東雨關係不錯。
 
「千萬別!」李浩沅忙不迭制止,說完之後又覺得有些突兀,於是又轉換語調解釋:「他已經睡了,放心吧,明天就會沒事」
 
「那好,幫我問候一下他」金明洙掛斷電話,看著李成鍾道:「張導演最近好像越來越脆弱了」怎麼被狗撞一下都能嚇發燒。
 
「好了,準備拍照吧」李成鍾把水杯從他手裡拿走:「今天工作有些滿,要抓緊時間」
 
「嗯」金明洙乖乖坐在椅子上補妝。雖然JASON已經同意自己請假,並且主動提出取消已經安排好的工作,但作為一個專業藝人,還是要盡量為公司想,因此才會主動提出把部分拍攝工作提前,就算熬夜加班也沒關係。
 
所以說李成鍾喜歡他,絕不是沒有理由的。
 
某些時候的金明洙,簡直乖巧到讓人想捧在手心裡。
 
當然沒人會知道,金明洙主動提出加班,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
 
有這麼多同事陪著,總好過一個人孤零零在家裡胡思亂想啊.....
 
鼻子酸。
 
到現在還不打電話過來什麼的,我完全不在意!
 
攝影棚的旁邊有許多鐵籠子,除了幾隻白老虎幼崽,還有一條金色的緬甸蟒。全部都是金明洙今天的拍攝搭檔。
 
「別怕,它很溫順的」馴獸師在一邊安慰金明洙。
 
「我不怕」金明洙還真不怕,他摸摸黃金蟒的腦袋:「叫什麼名字呀?」
 
「甜心」馴獸師回答。
 
.....
 
這真是一點都不霸氣!金明洙腹誹,明明就長得這麼拉風,名字居然這麼娘!根本就應該叫霸天虎!叫小金剛!
 
甜心先生用腦袋蹭蹭金明洙,表示了一下友好。
 
「你好」李成鍾也去湊熱鬧。
 
但是黃金蟒根本就不甩他!
 
馴獸師呵呵笑著解釋:「他只喜歡和女孩子一起玩」
 
黃金蟒熱情無比,把腦袋放在金明洙肩膀上。
 
.....
 
什麼叫只和女孩子一起玩?!
 
金!明!洙!瞬!間!就!怒!了!
 
我分明就是充滿不羈氣質的爺們!
 
李成鍾掐他:「要冷靜!」
 
金明洙非常不高興!
 
但是甜心先生很歡喜,因為它好像特別喜歡金明洙!拍照配合的一比那啥,還主動捲起身子盤起來。
 
金明洙只穿著性感小內褲,趴在黃金蟒身上用意念怒吼,我和你一樣是公的!
 
「不錯,酥酥眼神迷離一點,抱著它的脖子」攝影師很滿意。
 
白色背景下,性感漂亮的小美人和巨蟒纏繞在一起,真是非常非常有衝擊力又非常非常霸氣!
 
「阿嚏!」一組拍攝下來,金明洙被黃金蟒的體溫凍到打噴嚏,裹著厚大衣喝巧克力。
 
甜心先生盤在他腳下,仰起腦袋用黑溜溜的小豆眼看他。
 
「你不能喝這個」金明洙認真道。
 
黃金蟒把脖子伸的更長!不知道是不是幻覺,李成鍾甚至覺得它眼底充滿了渴望!
 
金明洙只好拿過小杯子,分給它一些巧克力。
甜心先生頓時歡天喜地。
 
金明洙失笑,蹲下幫牠撓脖子。雖然它把自己當成妹子這絕對沒有辦法原諒,但是吃貨跟吃貨之間,畢竟還是有一種天然的惺惺相惜啊!
 
黃金蟒舒服到翻滾。
 
現場的人都覺得特別感動,這一幕畫面真是特別有愛!於是紛紛強烈要求拍照發微博。
 
「好啊」金明洙很爽快。
 
李成鍾小聲提醒:「你受傷之後還沒有公開露過面,而且原定週五的活動是要坐輪椅。和金聖圭搶版面!」如果現在照片外流,那輪椅豈不是就白策劃了!
 
「沒關係」金明洙現在也沒什麼心情再去理會金聖圭。
 
大家忍不住就感慨,酥酥真是越來越有愛!
 
於是在五分鐘後,金明洙和黃金蟒的拍攝花絮就被無數人傳到了網上,甚至還被頂到了話題欄。
 
《亂世情纏》寫手組的妹子看到了。
 
總監先生當然也.....看到了。
 
看著那個熟悉身影,李成烈心裡嘆氣,伸手扣上了筆記本螢幕。
 
「可以進來嗎?」總裁老先生敲門。
 
「當然」李成烈站起來。
 
「還記不記得上次我跟你說過,想要在D市和財富集團合作,開一家奢侈品賣場的事?」總裁道。
 
「當然」李成烈點頭。
 
「昨天我跟財富集團的高層通過電話,基本上達成了意向」總裁道:「你是D市人,我想讓你做總負責」
 
「什麼時候?」李成烈問。
 
「我想要盡快,蛋糕只有那麼大,總是先到的人吃得多」總裁道:「下週你先帶幾個人過去,和財富那邊做一下溝通,然後再看看環境」
 
「好的」李成烈點頭。
 
「具體的計劃,我明天會和你細談」老總裁笑呵呵站起來:「今天是我太太的生日,我必須早退一次,記得幫我瞞著人力」
 
「幫我祝生日快樂」李成烈失笑。
 
「也希望你能快樂」總裁拍拍他的肩膀:「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不過任何事情都能有辦法解決,所以沒有必要一直憂心」
 
「我知道,謝謝」李成烈一直都很尊敬他。
 
「總監,您之前約的人到了」秘書敲門。
 
「馬上」李成烈收拾文件夾。
 
工作忙一點其實也不錯,最起碼.....就能想得少一些。
 
所以說其實金明洙和李成烈特別般配!
 
因為他們都是喜歡用工作來抵禦寂寞的人。
 
金明洙很喜歡很喜歡總監先生,但這次卻不想也不願意主動打電話過去。
 
因為他覺得自己一點錯都沒有。
 
總監先生也很喜歡很喜歡金明洙,這次卻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因為他第一次開始懷疑,自己究竟有沒有徹底把他從金聖圭身邊拉回來。
 
那麼呆的一個小蠢貨,說不定根本就不知道哪種感情才叫愛。只是覺得自己對他好,於是就本能的依賴撒嬌,跟小動物一樣。而在內心深處,其實一直就沒有放下過另外一個人,還是會關注他的轉改,收集他的消息。
 
一想到“說不定他心裡喜歡的一直就是別人”這件事,李成烈覺得自己已經快瘋了。
 
點開文檔想要工作,右下角卻彈出來一個迷你新聞框,首頁標紅就是《粉絲最調侃:金聖圭X金明洙成為人氣最高國民CP! 》
 
腦袋裡嗡嗡響,本來想關掉,卻鬼使神差點了打開。
 
第一張照片就是兩人在秀場後台休息室,金明洙正在給金聖圭繫領帶,看上去簡直溫馨浪漫的一比那啥!底下粉絲嗷嗷叫成一片,瘋狂刷閃瞎眼!刷你們結婚吧!刷秀恩愛去死去死!但其實事情的真相很囧挫,那天金明洙完全是想滿足一下看偽娘的惡趣味,於是殷勤跑上去給金聖圭繫了一個蝴蝶結,還躍躍欲試想打成死扣,被聞訊趕來的李成鍾一邊道歉一邊拖了回去。金聖圭當然不會和他計較這些,只是哭笑不得搖搖頭,然後這個動作又被工作人員拍了下來,粉絲們就又受不了了!這分明就是寵溺的眼神呀!
 
再往下拉,還有金明洙一邊吃花朵沙拉,一邊用叉子分給金聖圭——其實那完全是因為太難吃了!至於那張幫忙泡紅茶的照片,則是為了能偷偷摸摸把蜂蜜換成白砂糖,以便對他的腹肌造成毀滅性的災難!簡直猥瑣的一比那啥!
 
但是粉絲們顯然不會看到事情的真相,他們所看到的,只有各種曖昧各種激情!
 
總監先生也是一樣。
 
於是他就更加亂了。
 
一直固執不肯讓自己見他的家人,應該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在手機上按出金明洙的電話又消掉,李成烈生平第一次這麼糾結。
 
在兩個人的極度糾結之中,時間很快就到了周五——和夜風舞金聖圭一起參加完活動後,金明洙就會和哥哥一起去歐洲度假,所以這算是他近期的最後一場商業活動。至於原定不久後在仁瑞的珠寶秀,已經被JASON取消掉。
 
「酥酥」作為特邀嘉賓,張東雨也在現場。
 
「你到底是被什麼狗撞了?」金明洙一直惦記這個問題。
 
.....
 
張東雨被噎了一下,不要一見面就說這麼驚悚的話題啊!
 
「李先生呢?」金明洙又問。
 
「我怎麼會知道!我和他完全就沒有任何關係!」張東雨在心裡怒吼,為什麼你的每句話都這麼奇葩!
 
「對了,晚上一起吃飯吧」幸好金明洙的第三句話比較正常:「我馬上就要和家人去度假了,大概會很長時間沒有辦法見面」
 
「去多久?」張東雨問。
 
「一個月左右吧」金明洙道:「不過可能會延長」
 
「那.....你和他呢?」張東雨小心翼翼道。
 
「不知道」金明洙情緒有點低:「走一步看一步吧」
 
「到底出什麼事了?」張東雨拉著他坐在一邊。
 
金明洙不肯說,其實他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因為整件事情根本就很莫​​名其妙啊!本來溫馨浪漫的一比那啥,結果好端端的就讓自己幫他blow job!然後就不顧自己不舒服硬要做!最後居然過分到發火走掉!還好幾天也不道歉!簡直就是不可理喻!
 
金明洙越想越生氣!
 
「你也別太鬱悶了,總歸會有解決的方法」見他表情不太對,張東雨又趕緊安慰:「別想了,說不定在今天的活動結束之後,李總監就會來找你道歉」
 
「道歉我也不原諒他!」金明洙委屈又燃燒!
 
但其實他不會知道,總監先生的關注點根本就不是做或者不做,而是.....愛或者不愛。
 
所以說戀人之間的溝通,真的很重要啊。
 
地下停車場,南優鉉把車停在車位裡:「好了,走吧」
 
「暈車」金聖圭坐在副駕駛上裝死。
 
「.....少來」南優鉉哭笑不得:「別鬧了,麥珂還在上面等我們」
 
金聖圭閉著眼睛:「有沒有聽過睡美人的故事?」
 
「完全沒有!」南優鉉解開他的安全帶:「快點起來!」
 
「不!」金聖圭非常惡趣味。
 
「那我先走了,讓麥珂來領你」南優鉉拉開車門。
 
但是他必須跑不掉。
 
不但沒跑掉!而且還被金聖圭壓在了座椅上!
 
「從前,有一隻小青蛙」金聖圭和他額頭相抵:「非常非常想變成王子」
 
「.....你才是青蛙!」南優鉉難得跟他爭。
 
「嗯,我是青蛙」金聖圭眼底帶笑:「所以需要有人給我一個吻,才可以變成王子」
 
南優鉉緊張萬分看著他。
 
「而只有變成王子,才可以上去參加活動.....」金聖圭聲音越來越低,最後淹沒在交接的唇瓣裡。
 
南優鉉生澀而又僵硬,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金聖圭單手拖住他的後腦,然後緩緩加深了這個親吻。
 
滾燙的舌尖帶著薄荷香氣,細細掃過那柔軟的唇瓣,然後強迫他張開嘴接受自己。
 
「嗯.....」敏感的舌頭被捲住吮吻,南優鉉不自覺就躲了一下。
 
金聖圭眼底墨色更深,再這麼下去,想要的就不僅僅是KISS這麼簡單啊。
 
黑色小車私密性很好,所以,隨便親。
 
幾分鐘後,金聖圭終於心滿意足,放開了懷裡的人。
 
南優鉉唇瓣紅腫,有些不敢和他對視。
 
這一天自己也不是沒有準備,只是.....還是有些措手不及! !
 
「快,再親一下這裡」金聖圭突然著急萬分,指著自己的臉頰。
 
「什麼?」南優鉉被他的舉動搞到納悶萬千,也跟著緊張了起來。
 
「快點!」金聖圭看手錶,焦慮晃動他的肩膀:「來不及了!」
 
.....
 
南優鉉驚疑未定腦袋進水,真的湊上去親了一下。
 
「幸好」金聖圭瞬間鬆了口氣,做出如釋重負的表情。
 
「到底怎麼了?」南優鉉實在是很費解。
 
「剛剛小青蛙只變出了一條腿」金聖圭認真嚴肅道:「只有公主的另外一個吻,才能讓他變成完完全全的人類王子」
 
南優鉉目瞪口呆和他對視。
 
金聖圭表情無辜,眼中寫滿“這是真的呀”!
 
簡直.....太可惡了啊!南優鉉面紅耳赤,握緊拳頭砸了過去!
 
「啊」金聖圭摀住肚子,表情很痛苦。
 
「工作了!」南優鉉儼然麥珂附體,氣勢洶洶拎著他的行李就走。
 
金聖圭坐在副駕駛上彎腰一分鐘,笑到胃疼。
 
所以明星其實真的有許多秘密。
 
比如說高嶺之花實際上只是個有點笨的小吃貨。
 
再比如向來陽光硬漢的金聖圭,在遇到喜歡的人之後,就會變成一個充滿惡趣味的.....變態。
 
這真是非常非常可怕!
 
「表哥」麥珂一直守在休息室門外,一見金聖圭出電梯就趕緊迎上去:「怎麼這麼晚」
 
「堵車」金聖圭摟過南優鉉的肩膀:「對吧?」
 
南優鉉懶得再理他,搬著行李進了休息室。
 
簡直沒得救!
 
因為場地有限,所以主辦方只給嘉賓安排了一間休息室,金聖圭進門的時候,金明洙正在低頭刷手機,並且表情特別震驚!
 
「在看什麼?」金聖圭好奇湊過去。
 
「啊!」金明洙被嚇了一條,差點把手機丟掉。
 
「抱歉,嚇到你了」金聖圭哭笑不得。
 
「.....沒事」沒事才怪啊!金明洙在心裡咆哮!
 
問:比肌肉男更討厭的是什麼?
 
答:是走路沒聲音的肌肉男!
 
南優鉉站在金聖圭身後,也對金明洙笑笑,算是打招呼。
 
然後金明洙就後知後覺回憶起來,自己要幫哥哥套南優鉉和金聖圭的關係這個任務!
 
真是.....特別特別頭痛!
 
完全沒有心情什麼的!
 
「我先去換衣服」金聖圭沖他笑笑:「等會見」
 
「嗯」金明洙這次破天荒的沒有計較“誰來的晚誰比較大牌”這件事,因為他剛剛是真的被亂世情纏雷到了!
 
本來因為總監先生的事情,一直在心煩意亂刷網頁!看到亂世情纏的連載就習慣性點了進去,結果赫然被一張同人圖震到目瞪口呆!即便是手繪,也能清晰辨認出圖裡的那個人是自己,雖然沒穿衣服不過也勉強也就忍了!但是.....那條巨大的黃金蟒是怎麼一回事!黃金蟒也不是重點,重點是它居然正盤在自己身上,而且看上去好像在做那種事情啊啊啊!
 
人獸什麼的太重口了啊!
 
而且還把我的表情畫那麼銷魂!
 
現在的妹子怎麼能在這麼沒有下限呢!
 
這種帖子必須找版主投訴!
 
金明洙簡直狂躁的一比那啥,披著馬甲留言這不科學!求版主刪帖!
 
然後幾分鐘的時間裡,這條留言就被頂成了高樓,大家紛紛表示樓主傻逼!蘭州燒餅! LZ吃多了! LZ神經病!這麼美好的圖居然都不懂欣賞,簡直就是個智障!難道你不覺得特別符合劇情?!
 
到底哪裡符合劇情了啊!金明洙瘋狂摁手機——之前哪有這種惡劣的劇情!你們不要亂說!
 
結果立刻有人回覆,沒有看最新更新就來發言,樓主果然沒吃藥!
 
.....
 
金明洙憤怒點開新連載,自己只不過漏看了一章而已啊!為什麼就出現了這麼逆天的劇情!
 
結果開頭果然就很逆天!因為金明酥居然流產了!流產什麼的不科學,按照他前世的尿性,難道不應該風吹雨打毒藥紅花都依然堅挺才對嗎!為什麼穿越之後,居然會因為幾天不吃飯就流產!作者真是好坑爹!金明洙嫌惡臉。
 
「酥兒」李承烈心都要碎了,他猛然咳出了一口鮮血,染紅了潔白的紗帳。
 
金明酥笑容淒涼:「你我緣分已盡,放手吧」
 
「不,如此純潔美好的你,我怎麼會捨得丟下!」李承烈一改邪魅本性,簡直淚如雨下:「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們重新做回彼此的天使! 」
 
「你只會成為我的惡魔」金明酥心意已決,猛然從枕頭下拿出一把剪刀,對準了自己柔弱的手腕:「若是不放我走,我便死給你看!」
 
「不!!!!」李承烈大驚失色,慌忙後退三步:「你冷靜一點!」
 
金明洙納悶,究竟為什麼要後退三步,他又不是要殺你.....而且重點難道不應該是撲上去搶剪刀?
 
「放我走!」金明酥咬牙在自己手腕上劃出血痕。
 
底下立刻有讀者打滾,太虐了啊!作者後媽!作者變態!作者吃火鍋沒有牛肉!
 
李承烈心如刀絞,只得一步一回頭,坐著鑲鑽私人豪華波音747離開了城堡。
 
天空落下漫天大雨,傷感的一比那啥!
 
金明洙捉急,黃金蟒在哪裡?
 
然後在下一小節,黃金蟒就出現了,那是拉脫維亞王子送給他的禮物。
 
「真是好美」金明酥痴痴望著那金子一般的蟒皮:「你真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黃金蟒吐著性子,眼中充滿王者的傲氣!
 
金明洙仔細回憶了一下甜心先生的黑豆眼。
 
根本就沒有一點點霸氣啊!簡直蠢的一比那啥!
 
亂寫的作者都不是好作者!
 
「從今往後,你就叫念龍吧」金明酥抱著黃金蟒,淒楚感慨。
 
金明洙一口血噴出來,這種滿身槽點的感覺!
 
金明酥體溫一直偏低,所以很喜歡抱著黃金蟒睡覺。
 
其實這句話沒什麼邏輯可言,因為體溫低的話就應該抱著暖水袋!抱著黃金蟒一定會感冒!但是金明洙已經沒有心情再去理會這個BUG,因為他已經轟隆一聲,被接下來的H雷到外焦裡嫩!
 
人獸什麼的原來真的有啊!臥臥臥槽!
 
而且還寫了整整五千字!
 
五千字什麼的太勁爆了啊!
 
原來蛇有兩根半JJ!
 
還分叉!
 
真是感謝作者讓我長知識!
 
金明洙腦袋冒煙,覺得一個字也說不出來。
 
如果光看雷文也就算了,問題是雷文的主人公還是自己!如果僅僅一個人看也就算了,問題還是個公共論壇!
 
這真是特別驚悚!
 
「酥酥」李成鍾過來叫他:「夜風舞來了,正在和張導演聊天,你要不要過去?」
 
「我和他不熟啊」金明洙納悶。
 
「打個招呼總不會有錯」李成鍾把他拉起來,一邊走一邊哄:「開心一點,你要想在這個活動之後,就要有一個多月的長假期了呀!」真是特別讓人羨慕嫉妒恨!
 
金明洙只好無精打采跟過去。
 
化妝間裡,英俊的六國混血兒夜風舞正在和張導演聊天,旁邊站著怨念萬分的李浩沅。
 
沒錯,雖然工作很忙,但是作為一個真·忠犬攻,李總裁還是擠出時間來活動現場探望張導演!特別特別深情!結果一進門就看到他正在和夜風舞相談盛歡這真是好大一個臥槽!
 
李總裁瞬間就怒了!但是在他怒出來之前,張東雨就飛了一記凌厲眼刀,所以他只好把話吞回去,小媳婦狀站在一邊,在心裡怒揍夜風舞——居然一直把手放在我老婆肩膀上,你是想要找死嗎!
 
但是夜風舞顯然不會知道倆人的關係,他也壓根就不知道李浩沅是誰,所以一直就沒在意,反而越聊越熱絡,最後更是得寸進尺,邀請張東雨在活動結束後一起去吃晚餐。
 
「咳!」李浩沅大聲咳嗽。
 
但是沒有人理他!這真是悲催的一比那啥!
 
「那家西班牙菜味道很好,你一定會喜歡」夜風舞用墨藍色的眼睛看著張導演,笑容特別溫柔。
 
「咳咳!」李浩沅怒火更加沸騰!這種仗著自己長的帥就到處勾引別人老婆的混蛋簡直壞透了!完全就是個變態!應該被流放到塔克拉瑪干!
 
「這位先生,你如果肺疼的話,就早點回去休息!」張導演被吵的心煩,轉頭咬牙切齒。
 
.....
 
李浩沅委屈萬分。
 
「這位是.....莫恆的替身?」夜風舞猜測。
 
李總裁一口血噴出來,老子需要給那個專演變態的砲灰男做替身?!
 
「他是我的朋友」張導演實在不想認這個親,真是特別丟人特別沒氣質!
 
「那你們先聊,我去化妝」就算東西方文化差異再大,夜風舞還是能看出李浩沅的熊熊怒火,於是識趣告辭。
 
「大男人居然還化妝,娘不娘!」夜風舞走遠後,李總裁特別小家子氣的嘲諷!真是一點都不爺們!
 
「你才娘!」金明洙剛一走近就聽到這句話,於是大怒。我完全沒有惹你啊!為什麼好端端要躺一次槍!
 
「我沒有說你」李浩沅被嚇了一跳,他是什麼時候站在自己身後的?
 
「而且張導演也化妝!」金明洙唯恐天下不亂,卑鄙揮手一指。
 
李浩沅更惶恐了,於是立刻丟下節操道:「化妝好!其實我沒事幹的時候,也特別喜歡化妝!」
 
金明洙聞言立刻開始瘋狂腦補,威猛結實的李浩沅坐在梳妝鏡前描眉畫目貼花黃,然後嬌羞萬分用睡衣袖子擋住半邊臉什麼的.....臥槽!
 
「你沒事吧?」李成鍾有些擔心,怎麼臉都白了。
 
「我想吐一下」金明洙覺得胃裡翻江倒海。
 
李成鍾趕緊帶著他去浴室。
 
李浩沅很受打擊,無辜狀看向張東雨:「他是被我噁心吐的?」
 
「我也快吐了」張東雨虛弱:「你來做什麼?」
 
「想等你活動結束後一起回家」周圍人多,李浩沅不敢有出格的舉動,但實際上他非常想摸小手!
 
「老子為什麼要回你家?」張導演瞬間調回冷艷模式。
 
「那我跟你一起回家,也可以!」李浩沅很執著。
 
「憑什麼!」張東雨大怒:「我們之間又沒有關係!」
 
李浩沅囧囧有神,明明就已經什麼都做過了,為什麼每次他都不肯承認?!
 
這到底是個什麼毛病。
 
「如果沒事的話,我要去準備參加活動了!」張東雨傲嬌道。
 
「活動還有一段時間才能開始,先去我車裡把湯喝了」李浩沅道:「特意讓大廚幫你燉的蟲草,可以治神經衰弱」
 
.....我完全不想喝啊!張導演簡直彆扭的一比那啥!不甘不願跟著他進了電梯。
 
李浩沅的車和他的人一樣,威猛又霸氣,張東雨坐在副駕駛上,抱著保溫碗喝湯。
 
「味道還行吧?」李浩沅問。
 
「難喝」張東雨一點面子也不留。
 
李浩沅失笑,眼底情意更濃,幾乎要溢出來!
 
「喝完了,我走了!」張導演吃完就走,特別無情無義。
 
李浩沅把人拖到自己懷裡摟住。
 
「你又要幹什麼!」張東雨大怒。
 
這些!
 
充滿慾望的!
 
人類啊!
 
總是會用美好而又華麗的表象!
 
來掩蓋!
 
自己內心!
 
卑劣的慾望!
 
「我就在這裡等你活動結束,好不好?」李浩沅親親他的臉蛋。
 
「一點都不好!」張東雨怒視他。
 
「我已經讓人買了東西送回家,晚上我煮飯給你吃」李浩沅特別深情!
 
「晚上我有約了!」張東雨冷艷道:「我要和夜風舞一起去吃西班牙.....唔!」到底誰給你的權利每次都在我話說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親上來啊混蛋!
 
李浩沅力氣很大,所以製服張導演簡直輕而易舉。
 
張東雨掙扎了兩下,就特別悲催的自暴自棄了。
 
唇舌相抵間,李浩沅的嘴裡有淡淡甜味。於是張導演就很納悶,這麼一個糙漢子居然有草莓味這不科學!於是他伸出舌頭舔了舔,想要辨別一下到底是什麼味道。
 
柔軟的舌尖滑過齒間,李浩沅覺得心裡也被一隻小貓舔了一下。
 
「你居然吃草莓糖!」張東雨推開他,氣喘吁吁震驚了一下。
 
這真是特別特別妹子!
 
「來之前在車上抽了煙,怕你討厭」李浩沅摟緊他:「所以就買了盒糖果」
 
張東雨傲嬌哼道:「草莓味我也沒有多喜歡!」
 
「那你喜歡什麼味道的?」李浩沅眼底帶笑。
 
「.....老子什麼都不喜歡!」張東雨被他盯得面紅耳赤。
 
李浩沅沒有再理會他的壞脾氣,直接又吻了下去。
 
張東雨閉上眼睛,在心裡憤怒萬分。
 
要親!就好好親!到處亂摸!是怎麼回事!
 
李浩沅放平座椅,翻身壓了上去。
 
「.....你這個變態」張東雨虛弱怒——因為他被親的有點暈。
 
李浩沅雙手握住那細韌腰肢,在他脖頸處吮吻。
 
簡直太和諧了!
 
主辦方活動開始找不到張東雨,急的團團轉。
 
「.....導演突然有急事,讓我跟您道歉」助理雖然也完全不了解狀況,但還是職業性的隨機應變,應付走人後才捉急給張東雨打電話。
 
但接電話的居然是李浩沅!
 
「.....李總?」助理妹子震驚的一比那啥!
 
「張導演身體不舒服,我正好碰到了,就送他去檢查」李總裁聲音特別正經。
 
「沒什麼事吧?」助理妹子很擔心。
 
「沒事,就是有點腰疼」李浩沅道。
 
張東雨有氣無力翻了個白眼。
 
「那就麻煩李總了」助理妹子道謝。
 
「不客氣」李浩沅掛斷電話,撲上來繼續啃文藝青年。
 
「混蛋!有點情調啊!」張東雨怒吼,上來就解皮帶你還敢不敢再直奔主題一點!
 
「留著下次」李浩沅非常直白。
 
「老子要跟你分手!」憤怒!
 
「寶貝兒,腰抬起來」溫柔。
 
「老子要去找別的男人!」炸毛!
 
「腿好白」讚歎。
 
.....
 
張導演內心愴然淚流滿面,自己和他的思維方式根本不在同一個次元啊!到底以後要怎麼過一輩子!真是非常可怕!
 
車裡很好很激烈,持久的一塌糊塗!車外不遠處,李成烈心情很複雜。
 
原本來之後看到是李浩沅的車子,還想過去打招呼。
 
結果看現在這樣.....幸好沒有去啊!
 
這倆人也不擔心被記者拍到,總監先生無力,按下了上樓電梯。
 
十八樓,也是這次慶典的活動現場。
 
「張導演腰疼先走了?」金明洙在聽說這個消息後,在心裡非常猥瑣的嘿嘿了一下。
 
訊息量好大的樣子!
 
「爺,在休息室怎麼樣都沒關係,出去千萬不要出現這種表情啊!」李成鍾嘮叨囑咐。
 
「當然啦,我又不蠢!」金明洙不以為意,裝不食煙火這種事情簡直擅長道不能再多。
 
李成鍾心說你怎麼就不蠢了,你蠢起來簡直能要人命!
 
好端端跑去給金聖圭繫蝴蝶結什麼的,真是智商好捉急!
 
待續.....
 
A60EDA3F26EC37BF28D848AFB5BF7C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