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李浩沅對所謂名家畫作一毛錢的興趣也沒有,但是為了張東雨,他還是很狗腿的跟了過去,耐著性子聽餐廳老闆挨個講解,特別特別想睡覺!欲睡而不得什麼的真是痛苦異常!更痛苦的是張東雨還經常和老闆滔滔不絕,相比起來自己完全就是一根會移動的木頭,實在是蠢斃了!
  
「這幅畫真是古色古香」張東雨讚歎。
 
「是啊!」李浩沅逮到機會趕緊接話:「這只笑面虎非常栩栩如生!」
 
話音剛落,就看到餐廳老闆和張東雨齊刷刷看了過來,眼神特別複雜。
 
於是李浩沅在心裡臥槽了一下,看這架勢那必須又說錯話了!
  
果然,張東雨道:「他叫憲章」
 
「憲章?」李浩沅第一反應就是憲法條例,甚至還想起了武昌起義!
 
其實我也不是很沒有文化啊!李總嘆氣,為什麼就是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這不科學!
  
「也叫狴犴」張東雨道。
 
李浩沅更暈了。
  
「這是龍生九子圖!」餐廳老闆顯然不忍心看教父如此尷尬,於是在張東雨身後連唇語帶比劃,捉急的一比那啥!為了凸顯出“龍”這個字,他甚至還拼命扭動水桶腰,李浩沅看得崩潰異常,於是頭疼道:「我還是去隔壁等吧」
 
「好好好」餐廳老闆鬆了口氣,真是好緊張!
  
李浩沅出了包廂,想著張東雨應該還要仔仔細細看一陣子,於是就去花園抽了根煙,順便上了二樓想看一下上客率,職業病什麼的。
 
然後他就看到了正在走廊打電話的李成烈。
  
兩相對視之間,瞬間電光火石?
 
怎麼可能!
 
實際情況是兩人都在心裡爆了句髒話!和小情人吃飯結果遇到熟人真是非常不爽夫斯基!
  
「你知不知道什麼叫狴犴?」李總還在耿耿於懷,他覺得不能只有自己一個人沒文化!
 
結果李成烈秒速回答:「知道啊,上古傳說裡的神獸,你問這做什麼?」
 
擦!李浩沅再次中刀倍受打擊,於是他小心眼道:「在請客戶吃飯?」如果他回答“是”的話自己就能炫耀一下“我是和張導演一起來的吧啦吧啦”,真是特別揚眉吐氣!
  
「是啊」李成烈懶得和他細說。
 
哈哈哈哈!李浩沅頓時非常想仰天狂笑,誰知還沒有等他炫耀出來,旁邊包廂門就被拉開,探出來一半腦袋。
 
.....
 
「呃!」金明洙原本是肉吃完了自己不會烤,於是想叫李成烈進來,沒想到剛好和李浩沅來了個對視!於是有點淡淡的囧!
 
「再見!」李成烈果斷重色輕友拋棄李總:「你快走吧!」然後他特麼就進了包廂,連一片樹葉都沒有留下!
 
李浩沅玻璃心頓時碎一地,這世界好不公平!
  
「這樣不太好吧」金明洙問:「我要不要出去打招呼」
 
「當然不用」李成烈關上包廂門:「你就當他是空氣」
 
金明洙:.....
  
「這麼快就把肉吃完了?」李成烈看著空空的烤盤,有點被震住!自己在剛剛接電話之前明明就烤了一大堆東西給他,不過五分鐘的時間而已啊!
 
金明洙望天,其實不僅僅是把那些吃完了啊!我還自己又烤了一輪!雖然有點老但還是吃完了真是特別特別節約!
  
「乖」見他耳朵有點紅,李成烈及時住嘴,但想想還是不放心,於是把人抱到懷裡非常曲折迂迴的問:「平時你都吃什麼?」
 
「.....梵蒂岡的一種鮮花」金明洙裝無賴。
 
李成烈哭笑不得:「是不是李成鍾對你的飲食控制很嚴格?」每次帶出來都吃這麼多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金明洙裝死,飯桶什麼的雖然是事實但聽上去一點都不氣質!
 
「聽話」李成烈對他很有耐心。
 
金明洙嘴閉得更緊了並且臉也通紅雖然他是語氣很溫柔沒錯但是一頓飯能吃掉兩大碗麵條並且要加滷蛋牛肉青菜小點心這種食量還是沒有勇氣說出來!
  
見他這個樣子,李成烈也沒有再追問,但是心裡已經更加確定自己的老婆平時一定吃不飽這種慘烈的事實,於是心疼的一比那啥,低頭親親他的額頭。
 
終於不問了啊!金明洙鬆了口氣,真是特別特別緊張!
 
「如果你覺得工作太累,就別做了」李成烈抱緊他:「保證餓不到你」
 
我不過是能吃了一點啊!金明洙囧囧有神,不至於扯到辭職這麼嚴重吧!
  
怕他再吃下去胃會撐壞,李成烈按鈴叫服務生進來撤掉了盤子,換上餐後水果。
 
金明洙一邊在心裡咆哮我還沒有吃飽快把五花肉還回來,一邊可憐巴巴看著肉被端走,簡直委屈的一比那啥!
 
大食量人群遭遇社會歧視什麼的.....真是好悲催!
  
「這是兩位的甜點」服務生端上盤子。
 
「想吃哪個?」李成烈問。
 
「糖年糕!」金明洙迅速回答,因為他覺得那個比較實在!
  
「不行,糯米不消化」李成烈把甜酒釀放在他面前:「你喝這個」
 
金明洙淚流滿面,就差敲碗唱小白菜呀地裡黃。
  
回程的時候,金明洙坐在副駕駛上發帖——求助,我約會的時候吃不飽,請問這正常嗎!
 
這個話題顯然很能引起妹子們的共鳴,於是回帖都特別踴躍!大家紛紛表示約會吃不飽什麼的簡直太正常了好嗎!一定要嬌弱萬分才可以!妹子A表示我和男朋友出去時牛排只能吃五分之一,妹子B表示我約會的時候一盒玉米沙拉就夠了,妹子C則要兇殘的多,她表示自己的前男友是個神經病,特別喜歡研究紅學還喜歡林黛玉喜歡病美人,為了投其所好,自己不得不在每次約會時都皺眉假裝胃痛,還要用透明保溫杯裝可樂假裝是中藥!可樂還得提前一個晚上放氣!真是好悲催!
  
金明洙納悶——難道你們不餓?
  
那當然餓啊!妹子們刷刷回覆,所以每次在約會前都要先吃一碗麵墊底,以免到時候眼神太飢渴!
  
明洙感慨,談戀愛真是好累!
  
妹子回覆,樓主你剛開始談戀愛吧?剛開始都是這樣的,以後熟了就好了,可以敞開肚皮盡量吃!
  
「在看什麼?」李成烈一邊開車一邊問。
 
「沒什麼」金明洙收起手機,飯量這種事情還是等以後熟了再說吧說太早萬一把人嚇走怎麼辦!我真是好腹黑!!
 
「去我家好不好?」李成烈問:「前面拐彎就是,反正你明天也沒工作」
 
「你怎麼知道我沒工作?」金明洙納悶。
 
總監先生嘴角一揚:「親一下就告訴你」
 
.....
 
這種哄小女孩的把戲啊!金明洙非常有骨氣的拒絕了!
  
五分鐘後。
  
「求求你告訴我吧!」真的非常非常好奇!
 
「條件不變」李成烈把車開進車庫。
  
金明洙認命,湊過去親了他一下,自我安慰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親臉不算」李成烈解開安全帶,眼神特別邪魅:「需要我教你嗎?」
 
「還是不用了!」金明洙拉開車門就想跑,結果被一把拽了回去!
 
「這又不是在拍偶像​​劇!」金明洙抗議,太狗血了啊!真是受不了。
 
然後他就被非常慘烈的舌吻了!
  
手機嗡嗡震,金明洙推開李成烈摸出來一看:「是成鍾」
 
「嗯」李成烈完全沒有心思管李成鍾還是李什麼,舌吻到一半就被打斷真是特別不滿足!
 
「你先讓我接電話啊!」金明洙推開他的腦袋,按下接通鍵。
 
李成烈在他脖頸處吮吻。
  
「酥酥,你怎麼不在家?」李成鍾道:「我已經把中藥熬好了」
 
「呃,我還在外面」金明洙有一種鬼混小孩被父母關懷的內疚感!
 
李成烈手伸進他的襯衫裡,在那細膩的背上撫摸揉捏。
  
「嗯」手心的老繭帶來酥麻的疼痛感,金明洙躲了一下。
 
「酥酥?」李成鍾納悶:「你有沒有聽我說話?」
 
「有啊」金明洙心虛:「你先放在家吧,我等等就回來」
  
李成烈得寸進尺,手移到胸前捏住那凸起的乳尖。
 
臥槽這不能亂摸啊!!!!!!金明洙瞬間面紅耳赤,拼命掙扎想把他推走。
 
但是根本就推不走!
 
真的不是我不想推!
 
我已經很用力了好嗎!
 
金明洙悲傷逆流成河!
  
「你現在在哪?」李成鍾還在問。
 
「在酒店和哥哥吃飯」金明洙非常想掛電話,這樣才能專心致志對付流氓!
 
「那你幾點回來?」李成鍾絮絮叨叨:「我一定要看著你吃完藥再走,上次你就是趁我不注意把滋補藥全部倒給了萬年青!身體是自己的,怎麼能不注意呢!要不是這次歪打正著帶你去看中醫,是不是打算神經衰弱這麼嚴重的事都不告訴我?」
 
真是不讓人省心!
  
「啊!」金明洙突然急促的驚呼了一聲。
 
「酥酥你怎麼了?」李成鍾被嚇了一跳。
 
「沒.....沒事」金明洙單手使勁推李成烈:「我的侄女調皮搗蛋,把湯撒在了我身上」
 
「哦,那你——」
 
「我先掛了!」金明洙實在是裝不下去,吧唧一下掛了電話。
  
「不演了?」李成烈在他耳邊輕笑。
 
「演你妹!」金明洙丟掉手機,怒火萬丈撲上去和他瘋狂對掐,到處亂摸什麼的最變態了啊!!!
 
李成烈樂不可支,坐在座椅上任由他又掐又咬,權當是養了只撒潑小野貓。
 
真是.....喜歡的不得了。
 
由於敵我力量太懸殊,於是金明洙再次被武力鎮壓,真是非常不高興!
  
「我今晚要回去!」金明洙盤腿坐在沙發上。
 
「回去做什麼?」李成烈俯身親親他:「留在我這吧,明早直接送你去片場」
  
「你沒有覺得我們發展速度有點快?」金明洙嚴肅臉。
 
「我覺得太慢了!」李成烈非常霸氣!
 
根本就不慢簡直趕得上火箭了好嗎!金明洙在心裡抗議!到處亂摸什麼的!
 
於是他特別認真的說:「不如我們往回退一點?」
 
「什麼叫往回退?」李成烈不解。
 
就是不要隨隨便便亂摸我屁股!!金明洙非常想咆哮!但還是沒有哮出來,因為他覺得這個話題有點囧!
  
「以後沒工作的話,就來我家住吧」李成烈特別溫柔:「我煮大餐給你吃」
 
「不用了!」金明洙一口拒絕,大餐什麼的一聽就是藉口,想吃掉自己才是真的啊!雖然他親手煮的大餐的確很有吸引力不過一定要hold住!
  
但是金名模這次是真的冤枉了總監先生,他只是擔心金明洙一有機會就暴飲暴食,會把胃吃壞而已!放在家自己也安心。
 
「考慮一下再回答我」李成烈沒有太強迫他。
 
考慮十下也還是不要!金明洙哼哼唧唧,隨手抓過一個蘋果啃。
 
又吃?李成烈哭笑不得,這到底是什麼毛病啊.....
  
李成鍾一個人在家等了許久,眼見已經快到深夜,也沒見金明洙回來!於是又打電話過去,結果某妖孽迷迷糊糊道:「我在哥哥家,已經睡了啊.....明早見」然後就關機了!
 
居然又玩這一招!李成鍾在家憤怒暴走!
  
「我演的像不像?」金明洙坐在床上非常有成就感!真是影帝重生!
 
「像」李成烈幫他擦乾頭髮,抱著人直接滾被窩。
  
「回你自己的房間去睡啊!」金明洙咆哮!明明就說好讓自己睡客房!
 
「乖,聽話」李成烈輕親親他的臉蛋。
 
不要亂親啊!金明洙悲憤萬分使勁掙扎:「​​你這樣和李承烈有什麼分別!」一樣都特別特別禽獸!
  
一隻烏鴉從窗外嘎嘎飛過然後.....總監先生笑場了。
  
「你笑什麼?」金明洙心裡湧起不祥預感,難難難道他也看過亂世情纏系列?!
 
「我覺得李承烈這個名字特別好聽」李成烈冷靜回答。
 
「騙人」金明洙面紅耳赤:「你是不是也看過.....那個連載?」
 
「哪個連載?」李成烈忍笑。
  
「李承烈和金明酥!」金明洙覺得《邪魅總監愛名模》這個名字實在是太三俗了根本說不出來,於是迂迴了一下!
 
「那是什麼?」李成烈眼底有些疑惑。
 
「.....你真的不知道?」金明洙用審視的目光看他!
 
李成烈搖頭:「不然我去網上搜一下」
  
千萬別!要是你看完也和王爺一樣獸性大發在我屁股上紋朵蓮花怎麼辦!金明洙趕緊飛撲抱住他:「那本書特別無聊,你還是別看了!」
 
「是嗎?講什麼的」李成烈摟著他倒回床上。
 
「.....其實那是一本哲學書」金明洙信口開河:「作者就叫金明酥!他通過每天觀察一個豬肉販子的生活,間接論證了經濟基礎和上層建築之間的關係!」一聽就很無聊,他一定沒有興趣去看!
  
「豬肉販子?」總監先生似笑非笑。
 
「是!」金明洙肯定點頭:「李承烈就是那個賣豬肉的!」
  
三秒之後。
  
「啊!」哲學家金明洙被壓在了肉販子的膝蓋上!
 
睡褲被扒掉一半,挺翹可愛的臀瓣被包裹在白色內褲裡,誘人到不能再多。
 
李成烈抬手,不輕不重的拍了一巴掌下去。
  
「快點放手啊!」金明洙悲憤臉紅,屁股有一點淡淡的疼!
 
「誰讓你看那些小說的,嗯?」第二巴掌加重了力度,肌膚暈染上一層紅色,有些微微發燙。
 
「你自己不也看!」金明洙炸毛,拼命掙扎想逃走,疼也就算了問題是這樣子太丟人了啊!!!
  
「我看是因為上次你的瀏覽記錄」李成烈按住他的腰。
 
「好吧我知道錯了.....」好漢不吃眼前虧,金明洙非常沒骨氣,就差抱拳喊英雄饒命!
  
李成烈樂不可支,怎麼這麼好玩啊。
 
感覺到腰間的禁錮鬆掉,金明洙立刻拎起褲子,小貓一樣蹭進他懷裡——雖然看上去很乖巧但實際內心完全在咆哮豎Q版中指好嗎!暴力狂什麼的最討厭了!等我有腹肌的那一天一定要打回來!
  
想比起總監先生和名模的幸福情人小鬧劇,另一位名模則要苦逼的多。
 
因為他發燒了!
  
仗著自己身體好就連續熬夜,又在水裡泡好幾個小時拍照.....果然會遭報應啊。
 
金聖圭打了今天第二十個噴嚏。
  
「體溫計給我」南優鉉坐在床上。
 
金聖圭頂著涼毛巾,覺得自己好像是在坐月子!更囧的是床頭還擺著一杯生薑紅糖水,完!全!不!想!喝!而且那包紅糖是南優鉉去樓下臨時買的,包裝袋上還印著七個血紅大字——婦女生理期必備!
  
「退了一點點,把這個喝了」南優鉉扶他坐起來:「出身汗就好了」
 
金聖圭鬱悶非常,烈士就義一般把那杯薑糖水灌下去。
  
「我煮點粥給你吃吧」南優鉉問:「你想喝甜味的還是鹹味的?」
 
「不想吃」金聖圭胃口全無,躺回床上打算繼續睡。
 
「那我就打電話給麥珂」南優鉉順手拿起床頭座機。
 
「西紅柿雞蛋麵」金聖圭迅速認輸。告訴麥珂就等於告訴娘,與其被念死,還不如吃一碗麵條省事。
  
「哦」南優鉉掛斷電話。
 
金聖圭發誓,他從那個小東西的眼裡看到了陰謀得逞版笑意!
 
真是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實在睡不著,金聖圭索性掀開被子下床。
 
廚房裡,南優鉉正在費勁的擀麵條,麵團被擀成圓圓的麵餅,然後再折疊切細煮熟,撈在大碗裡備用。鍋裡熱油爆香,加入雞蛋和番茄翻炒,最後撒蔥花關火,盛出來蓋在麵碗裡。紅色的醬汁一根根染透麵條,雞蛋金黃,蔥花翠綠,是最完美的搭配。
  
金聖圭站在廚房門口,安安靜靜看他忙碌。
 
「你怎麼跑出來了!」南優鉉做好麵,轉身才看到他。
 
什麼叫.....我跑出來?金聖圭哭笑不得,這種精神病院牆倒掉的即視感!
  
「把這個穿上」南優鉉把麵放在餐桌上,去衣帽間幫他拿了一件厚外套。
 
「現在是八月!」金聖圭看著那件夾棉外衣,心情很複雜。
 
「你在發燒!」南優鉉很堅持:「而且半個小時前還在說冷!」
 
金聖圭只好認命,把自己裹成了粽子。
 
真是特別特別虛弱!
  
手擀麵的口感很筋道,麵香和蛋香一起交融,加上微酸的番茄,簡直好吃到停不下來。
 
於是號稱感冒沒胃口的某人,一口氣吃掉一大碗還不夠。
  
「鍋裡已經沒了」南優鉉很囧,本來以為三更半夜他又感冒,一定吃不多,所以只做了兩份。
 
金聖圭坦然無比,從他碗裡撈走一筷子麵。
 
.....
 
南優鉉不知道自己該是什麼表情。
 
金聖圭索性端過他的碗,把其餘的小半碗吃乾淨,然後心滿意足道:「冰箱裡有壽司,你餓了可以吃那個」
 
南優鉉覺得有點不自在,他怎麼能吃自己吃剩的東西!
 
但是金聖圭完全無所謂,穿著拖鞋回臥室接著睡。
 
南優鉉一邊收拾碗筷一邊想,奇奇怪怪的大明星。
  
餐廳的燈閃了幾下,突然就滅了。
 
「優鉉!」金聖圭在臥室叫:「停電了!」
 
我當然知道啊。南優鉉哭笑不得,摸索著洗乾淨手。
  
夏夜沒有空調很難熬,金聖圭又感冒發熱,完全睡不著!於是在三四點的時候,他穿著拖鞋去客廳倒水喝,卻發南優鉉臥室裡有明亮燈光透出來。
 
怎麼到現在還沒睡。金聖圭皺眉,輕輕擰開房門。
  
牆角的小床上,南優鉉正裹著被子睡得香甜,床頭應急燈大開,亮的有些刺目。
 
睡覺也不知道關燈。金聖圭鬆了口氣,還以為小孩又在胡思亂想。
 
伸手幫他關掉應急燈後,金聖圭就退出了臥室。
 
然後等他喝完水,發現燈又亮了起來!
 
這到底是個什麼情況,金聖圭哭笑不得。
  
南優鉉迷迷糊糊打開應急燈,放在床頭又睡了過去。
 
該不是沒燈睡不著?金聖圭皺眉。
  
第二天清早,南優鉉準時被鬧鐘吵醒,睜眼就看到金聖圭正站在自己床邊,於是全身一哆嗦。
 
真是好驚悚!
  
其實受驚嚇的不僅是南優鉉,還包括金聖圭!因為在他醒之前,金聖圭正在拿手機拍他睡覺的樣子!特別特別厚臉皮!
 
「我已經做好了早餐!」為了轉移一下焦點,金聖圭開始胡扯。
 
「你?」南優鉉眼中充滿不信任!
 
「真的!」金聖圭保證。
  
然後五分鐘後,南優鉉看著面前的麵包和牛奶無語。
 
這也叫“做好了早餐”?!
  
「好歹牛奶是熱的!」金聖圭強調。
 
南優鉉哭笑不得。
  
「今天我不用工作」金聖圭挪著椅子坐到他身邊:「帶你出去玩吧」
 
「不去」南優鉉拒絕:「你感冒要休息!」
 
「我已經好了!」金聖圭拉過南優鉉的手,扯開睡衣按在自己胸肌上:「不信你摸!」
 
真是.....特別特別無恥!
 
待續.....
 
6481BD811279061F2E638F575EB836B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