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的魅影中,兩具軀體水乳交融,癡纏著。
 
「烈.....烈.....」金明洙著迷的喚著這深愛的字眼,想要將一切都獻給眼前他最愛的人。
 
男人輕輕的吻他,身下卻是劇烈的律動,和唇間的溫存截然不同,他亦為這具美輪美奐的身子痴迷。
 
「酥.....」男人的嘴微微張開,喊人兒好聽的名字:「告訴我.....」說著抑制不住渴望,運動的更為猛烈,隨即得意的聽見人兒羞澀的呻吟回應。
 
金明洙迷濛著雙眼,激情來的太為猛烈,他覺得自己幾乎承受不住,卻又一次次享受著,只得瞇著雙眼,任由爽快的淚水肆意:「什麽?」
 
男人的汗水淌下,濺在人兒籠了一層薄薄的香汗的身子上,示意了男人有多麽的愉悅。
 
「酥,告訴我,你怎麽可以這麽迷人.....」說著手指輕輕滑過人兒粉色的唇:「怎麽會這麽讓我神魂顛倒,我的整個靈魂,身體,都為你而存在.....」
 
金明洙笑了,這一次是快樂的笑,雖然細微淡薄卻很持久,猶如微風拂過水面撥開的漣漪,一圈圈蕩開來,叫男人沈醉。
 
他俯下身子,令他們結合的更加緊密,恨不得就此和人兒融為一體,被人兒柔軟細緻的私密處緊緊包裹住的感覺,猶如嬰兒還孕育在母體中,溫暖的水床是他的氧氣,無法割捨更無法離分。
 
「烈.....嗯.....不行了.....我.....嗯嗯.....啊.....」金明洙幾乎說不出完整的話來,只能感受著男人的粗壯以及一浪高過一浪的快感。
 
他可以感覺到男人就在自己的身體裡,這是多麽快樂的事情,他們的結合令他心曠神怡,而那凶器今天一反常態的緩和,激烈卻不失溫柔,這反而令金明洙有些不能適應。
 
「烈.....」他羞答答的望了男人一眼,又很快的偏過頭去,臉頰,脖頸是紅彤彤的一片:「你可以.....再粗暴一點」
 
「不」男人卻否決了:「我說過,我會溫柔的對待你」
 
金明洙搖搖頭:「你說過的,我不用勉強自己.....」說著他用力夾緊了雙腿。
 
「啊.....」曖昧癡纏的呻吟纏繞在男人耳邊,令他氣血上湧。
 
「但是.....我希望烈也不要委屈你自己.....」金明洙的聲音低下去:「就和往常就好,只要不會受傷.....我可以承受的.....」
 
男人親吻他的額頭,牽動了碩大,又在幽禁處摩擦了幾下,停頓了:「酥,我真的不會那麽做了,我不會再傷了你。即使忍耐,我也絕對不會再粗魯的對待你.....」
 
男人的堅定卻令金明洙幾乎急哭,他紅著臉,憋了好久才終於道:「可是.....我希望.....烈,不要這麽溫柔」
 
「什麽?」李成烈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酥,你在說什麽?」
 
金明洙鼓起勇氣,漲紅著臉,提高了音量「我其實.....希望烈能粗暴一點.....這樣.....我可以感受到烈有多麽想要我,有多麽的愛我.....我希望更激烈一點,更熱情一點.....就像」說著抓緊男人的手:「就像我有那麽深那麽深的愛著你一樣」
 
男人愣了一下,隨即邪邪的笑了:「你這可愛的小傢伙,枉費我那麽忍耐著想要憐香惜玉,你卻嫌我不夠熱情。看來真的要我更多的好好疼惜你才行」說著將人兒的腿拉的更開,肆意長驅直入,引來人兒更多的淚水和更緊密的呻吟聲。
 
凶器在溫床裡迅速的脹大,同時在最深處流連著,霸道的侵略幽靜的甬道,伴隨著人兒甜美嬌柔的吟叫,帶著晶瑩色澤的嫩肉緊裹著一圈粉色扯出來,光華四溢,形成絕色。
 
「啊.....烈.....烈.....我愛你.....」情到濃時,金明洙擁緊了男人,一同到達了舒爽的巔峰。
 
情事過後,他們依然緊緊相擁,大口大口的喘息著,李成烈的身體到底好些,首先平復了呼吸,擁著仍然沈浸在方才激烈的餘韻中的人兒,咬他的耳朵:「酥,還記得吧,剛才你想問我關於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否偶然的事情」
 
「對.....就是李成鍾說的那.....」金明洙仍在大汗淋漓的喘息著。
 
「其實那一次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或者說,是你第一次記住我,但不是我第一次見到你」
 
「你是說.....我們之前見過?」金明洙瞪大了眼:「我還以為.....你對我是一見鍾情呢」
 
「是一見鍾情,不過不是在那時候,在更早之前我就愛上了你」男人笑了,在人兒耳邊輕輕喃語:「還記得在國內的時候嗎,在你參加夏令營半年前的事情,有一次你救過一個孩子」
 
「有嗎?」金明洙皺起眉頭:「我不記得了」
 
「那一次我和成鍾剛好同乘一輛車出門辦事,路上突然竄出一個孩子來,司機剎車及時,並沒有碰到孩子。不過那孩子還是嚇到了,就地坐下哇哇大哭起來。當時你路過,認定是我的車撞到了孩子」
 
經李成烈這麽一提,金明洙有了一些印象,恍然大悟:「對了,是有這麽一件事來著,是在上學的路上碰到的,我記得車裡確實出來了一個富家少爺,很和善,扶起了孩子還哄他笑,我覺得原來有錢人也有好心的。原來那就是你?你怎麽不早說?其實那時候對你還是很有好感的,不過實在太久了,又只見過一面,所以再見面的時候沒有認出來」
 
可是李成烈卻搖搖頭:「那不是我,是成鍾」
 
「啊?」
 
「聽你的口氣,好像對他很有好感嘛」李成烈故意取笑,金明洙環住男人的腰:「哎呀,連這個醋你都吃。那你.....難道是.....」金明洙又想起了什麽,卻搖搖頭:「不會吧.....那個後來從車上下來滿不在乎目空一切塞錢給我的大少爺不會是你吧?」
 
李成烈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然後點點頭:「沒錯,是我」
 
「那你怎麽會?」金明洙心裡的疑問更大了。
 
「我記得,你當時對成鍾笑了,卻瞪了我一眼」
 
金明洙愣了一下,忍不住笑了:「你該不會是要告訴我,因為我瞪了你一眼,所以你喜歡上我了吧」
 
「嗯,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李成烈說完,金明洙便露出驚詫的神色:「你在開玩笑吧?」
 
「當然不是」李成烈認真的說,其實我本不準備下車的,但是你對成鍾露出笑容的那一剎那真的好美,美的我再也移不開目光,所以我才假借給補償費的名義下車,只為多看一眼你的笑顏。不過弄巧成拙,那個時候你不屑的瞪了我一眼,認定我是一個渾身只有銅臭味的傢伙,那個時候我真的好嫉妒成鍾,覺著要是你也能那麽對我笑一下,哪怕只有半秒也好.....」李成烈頓了頓,語氣平緩下來:「那個時候成鍾和我的想法一樣,那個時候我就看出,他也喜歡你了。其實當時我還真有些沮喪,你對我們的態度相差太多,讓我覺得如果和成鍾競爭的話我是絕對沒有勝算的」
 
人兒十分的安靜,李成烈便繼續說下去:「你走了之後,我的心情有些鬱悶,久久不能釋懷,成鍾上車之後也有些後悔,應該找你要個聯繫方式之類的,結果卻一時疏忽忘記了。於是我們就這樣錯失良機,原本以為這只是命運的玩笑罷了,雖然事後我們也在附近找過,不過都沒有再見過你。直到半年之後.....」
 
李成烈說的極其投入,自己陷入了不能自拔的回憶之中:「說來也巧了,那一次我和成鍾結束了回憶,才走出大廈就同時看見了對街的你,你正在四下問路,好像和朋友們失散了的樣子。本來我想逞一逞英雄上前幫你,也能給你留下一個好印象,成鍾卻拉住了我。他說,不如我們打個賭.....」
 
李成烈說到這裡,便不敢再說下去了,他不確定,金明洙知道了事實的真相會有什麽反應。
 
如果他知道,他本來沒有任何理由要留在自己的身邊的話.....
 
他躊躇了好久,也說不出半個字來,奇怪的是,金明洙也沒有追問。李成烈這才低頭看人兒,才發現人兒經過了剛才的激烈運動之後早就累的睡著了,也不知道自己剛才的話他聽見了多少。
 
他終於鬆了口氣,小心的替人兒蓋上被子,親吻人兒的臉頰:「做個好夢吧」
 
當天李成烈便飛往歐洲了,金明洙只能在別墅裡等他歸來,雖然他可以外出,卻完全沒有這樣的好心情,李成鍾也沒有來打擾過,想必也去了歐洲了吧。
 
很快,一周過去了,李成烈到那邊後每晚會打電話來和金明洙甜蜜甜蜜,不過每次交談都十分的倉促,雖然李成烈再三保證他會盡快回來,可是金明洙總覺得事情沒這麽快結束,但也只能靜下心來等待。好在國內的消息傳來,金明洙的父親並沒有出現異狀,病情也很穩定,金明洙才安了心。
 
這一天,金明洙照例站在大門口眺望來的唯一道路,明明知道男人不會這麽快歸來,還是忍不住守候。回想這幾天的狀況,金明洙覺得很奇怪,就算忙,男人也不至於每次交談都那麽簡短。他很想打電話過去,但是男人主動打過來的時候都那麽緊迫,自己若是打過去一定會打擾到他。想了一會,還是作罷,金明洙轉身回到別墅內,覺得自己犯了傻,男人若是回來,一定會提前打電話告訴自己的,自己在傻等什麽呢。
 
走進臥室裡,關上門,覺得站的太久,有些累了,於是躺在床上小小的午睡一會。
 
還沒入眠,就感覺到有人輕輕拍他的肩膀,金明洙覺得奇怪,方才明明沒有聽見開門的聲音。
 
「金明洙,金明洙」來人低著聲音喚他的名字:「醒醒」
 
這個聲音金明洙十分熟悉,馬上睜開了眼,驚訝的幾乎叫出來,幸好來人及時摀住了他的口。
 
對方做了一個噓的動作,然後小聲道:「小聲一些,別引來人」
 
金明洙點了點頭,對方才鬆了手,金明洙馬上拋出自己的疑問。
 
「你怎麽會來這?」
 
眼前的人照理來說是絕對不會出現在這裡的呀。
 
對方笑笑:「我來帶你走」
 
「走?」金明洙瞪大了眼:「為什麽?」
 
「你的父親」對方拿出手機,給他看裡面的照片,果然是金明洙的父親在病床上,面色十分不好: 「很危險,醫生已經開了病危通知單了」
 
「可是.....可是不是說明明沒事的嗎?」金明洙不敢相信,可是他又絕對相信面前的人。
 
「突然就嚴重了,醫生也沒查出來是什麽原因,但是你如果不快點回去.....我怕.....」
 
「我明白了」金明洙馬上拿出了手機,正要撥號又被對方按住。
 
「你要做什麽?」對方厲聲問。
 
「我要打電話告訴烈,我必須馬上回去。」
 
對方卻搖頭:「你覺得他會讓你走嗎?」
 
一句話就令金明洙遲疑了。
 
是啊,烈多半會叫自己等他回來的,可是父親他.....
 
「那怎麽辦?」金明洙也著急了。
 
「別告訴他,不然他一定會讓這裡的人攔住你的」對方拉住金明洙的手拉到了陽台:「跟我從後面出去,我已經都打點好了」
 
金明洙往下望了望,說來也奇怪,平日裡會有不少守衛的,今日卻通通不見了蹤影。
 
「快走吧」對方拿出口袋裡的東西給金明洙看:「你的護照和機票我都準備好了」
 
 「可是你怎麽會有這些東西?」金明洙覺得不可思議,卻來不及細想,父親的病才是放在首位的事情。
 
「快點吧,不然待會就走不了了」對方催促著,金明洙皺起眉頭:「我答應了烈,不會自己先走的,我必須要告訴他」
 
「那你就到了那邊再告訴他,或者給他留言也可以啊」對方急切的說,只希望快些將金明洙帶離這裡。
 
「對了」金明洙走過去,迅速寫了一些東西,然後折起來對男人說:「張醫生,麻煩你等我半分鐘」
 
說罷金明洙走出房門走到了管家面前,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昨天我和烈鬧了一些不愉快,晚上他打電話來的時候,你可以幫我唸上面的內容嗎,我自己會不好意思」
 
管家爽快的答應了,接過紙繼續忙自己手頭的事情。
 
金明洙這才放了心,安心的回了房間。
 
不過他並不知道,他才轉身不久,管家就冷笑著,將紙張從中間撕開,隨手扔進了旁邊的紙簍中。
 
待續.....
 
6C65B07AE1ACFFA4A7AC75D08BD1C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