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聲清脆的滴聲之後,是那個他熟悉不已的男聲。

「喂?」李成烈的聲音中有些急切,那邊也有些吵鬧,也許正是忙碌。

「是我」金明洙只說了兩個字,突然就說不下去了。

「我當然知道」男人的聲音柔和下來:「怎麽樣?」

「還好」金明洙努力想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快樂一點:「很熱鬧」

可是,笑不出來,完全笑不出來。

只要一想到,就要和男人分別。

一想到看不到男人英俊的臉觸摸不到他也無法在聽他柔柔的喚自己:「酥,酥.....」

更沒辦法在夜裡被他緊緊的擁抱。

就好心痛。

好難受,好難受。

只是想像而已,眼淚居然就忍不住奪眶而出。

真是的,自己怎麽這麽沒出息。

金明洙摀住手機的話筒,不讓男人聽見自己抽泣的聲音,淚水卻開了閘,嘩嘩流個不停。

該死的,自己早就下定了決心的,更不該在這個時候動搖。

不是已經想好了嗎?他怎麽能哭呢,這樣懦弱的自己怎麽能夠奮鬥,怎麽能夠成為一個可以配得上他的人。

不行,這樣不行的。

使勁甩甩頭,眼淚被甩出去,不斷的擦拭卻怎麽也擦不干淨。

淚水如對男人的思念一般,一發不可收拾。

「酥?酥,怎麽了?」男人許久聽不見回應,聲音有些急了:「沒事吧」

「沒有」金明洙有些哽咽。

「酥,你哭了?」男人更急了:「誰欺負你了?」

「不是.....」金明洙再也忍不住,蹲在地上,任眼淚傾盆而出:「只是.....只是.....」

「怎麽了?」男人的聲音中飽含溫柔和關懷。

「.....」金明洙不說話,哭的徹底,惹得男人更是心疼,不斷的詢問,到了最後,也不問了,只是靜靜的聽著他的哭聲,末了,才說。

「別怕。酥」

「別怕」

我怎麽能不怕,習慣了你的懷抱,我馬上就要獨自面對風雨,我怕自己無法面對,更怕不能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我想你」金明洙斷斷續續的說。

「傻瓜,才一天沒見而已」

「可是.....今天.....是中秋節啊」金明洙接著說:「好想和烈一起過,這個.....應該和親人一起過的節日」

如果能和烈一起過,有多好。

這比情人節更重要。

對他來說,家是最溫暖的地方,李成烈給了他這樣的感覺,家的溫暖,家的關懷,只是沒有──家的歸宿感。

男人笑了,釋然的笑聲通過電波傳達過來。

「我會陪著酥的」

金明洙只是哭。

可是,過了今天,你就沒辦法陪伴我了。

天空中,煙花炸開,一片璀璨的色彩,同時手機那頭也傳來了轟隆的一聲。

金明洙瞪大了眼,來不及細想,就感到一雙有力的手將他圈進了那個熟悉的懷抱裡。

「小傻瓜,我不是說過嗎?會永遠陪著酥的」有磁性的聲音,將溫暖的氣流吹進金明洙的心坎裡。

他愣了一下,然後放聲大哭,放肆的在男人懷裡將他的名貴西裝浸濕的一塌糊塗。

路人們紛紛側目,看著這對外形出眾的戀人,不明白為何在這樣的節日里,那個男人會哭的如此傷心。

金明洙哭著哭著,嗓子都有些啞了,才停下,抬頭看看他最愛的那張臉。

男人始終撫摸著他的背,等他哭完,問:「哭完了?我還以為今年的中秋要淹沒在淚海裡了呢」

「你不是開會嗎?」金明洙這才問。

「我把會議壓縮了,不過還是來晚了」男人說著抹去愛人臉上的一片濕潤:「還好來了,只晚到一會酥就這樣,如果不來真不知道酥會怎麽樣」

「你取笑我」金明洙嘟起嘴,卻又忍不住破涕為笑,最後掩飾不住開心,只好放棄假裝生氣的念頭,開心的摟住男人。

「怎麽敢?」男人拿出紙巾,把可人兒臉上的一把鼻涕眼淚擦乾淨,人兒卻不解氣的專往男人的身上蹭,最後李成烈只好投降。

「好啦好啦,我錯了還不行嗎?就別再糟蹋我的西裝了,這叫我怎麽見人」

「有什麽不好見人的」金明洙笑:「我在你身邊多給你長臉啊」

「也是」摸摸人兒的下巴:「有個大美人在身邊誰看到都會羨慕,可惜就是有點不放心,真不甘心讓別人也看到酥這麽好看的時候」

「哭哪裡好看」金明洙笑著終於將淚花擦乾,然後拽著男人的衣袖:「走,逛逛去」

男人於是叫司機離開,他們開始步行。

金明洙緊靠著男人,聽著男人安穩的心跳,一陣開心,捨不得鬆手。

他們一路走下去,和其他的普通情侶一樣,親密無間,說說笑笑。

「看,棉花糖」金明洙眼前一亮,男人則皺起眉頭:「這是什麽?」

「你啊,真是嬌生慣養慣了」金明洙忍不住埋怨:「是食物,很好吃的,買啦」邊說邊撒嬌:「好不好?」

「好是好.....」男人又看了看那團白花花的東西:「可是這街邊的.....」

不大衛生吧,本來想這麽說,可是看人兒興致勃勃,不忍心開口。

「好吧」男人說著拿了信用卡走過去,金明洙瞪大了眼。這個只帶信用卡的傢伙,看來今天他是和棉花糖沒緣了。

可是過了一會,男人拿了一大包白花花的過來:「喏,給」

金明洙眼珠子差點沒驚的跳出來。

果然是繁華的地方,街邊小販還自帶刷卡機! ! !

「不吃嗎?」男人始終對這麽莫名的東西有些芥蒂,金明洙則捏起一小簇,看了看男人,笑瞇瞇道:「我吃了哦」然後放進嘴裡,含了一會,滿意的砸吧砸吧嘴,很開心的又抓了一大團揉進嘴裡,全無平時的端莊模樣。

「小饞貓」男人笑著,幫金明洙除去嘴邊沾的糖絲,金明洙也不管,狼吞虎嚥起來,畢竟好久麽吃到這麽可口的小吃了。

人兒一口接一口吃的正歡,突然看見對面搬出一個大煙花來,於是興致勃勃的拉著男人的衣袖:「烈,烈,我有個好主意」

「嗯?」

「那個煙花上天的時候我們接吻好不好」一句話說的李成烈定在原地,如果不是在街上,人兒說這麽引誘的話他肯定當場撲過去吃掉。

不過人兒其實只是想來一把浪漫而已。

「快點快點」眼看著對面煙花上天,金明洙馬上扯了扯男人。

男人笑,輕輕的吻過去。

他們在漫天的煙花里,浪漫的擁吻了。

金明洙想,這也算,一種承諾吧。

金明洙仰著頭,沈浸在男人的吻裡,他覺得男人的唇很溫暖,猶如他的懷抱一般,讓人無法割捨。

男人抱著他,示意他可以了,金明洙卻不肯鬆口,意猶未盡的品嚐男人的吻,直到再也堅持不住,才離開了男人的唇。

有些缺氧,便癱軟在男人懷裡,大口的呼氣,男人撫摸他的面頰:「今天還真是不一般的熱情,回去一定要好好獎勵你」

金明洙只是笑了笑,他當然知道男人說的「獎勵」為何物,可是他也知道,沒機會了。

他們恐怕會有很長很長的時間,都不會再肌膚相親,所以他才更加珍惜現在和男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李成烈從側面看著愛人,永遠那麽迷人,將他的靈魂都勾了去。

忍不住舌頭掃過唇面,回味愛人方才留下的甜美。

心裡也湧出別樣的甜蜜來。

金明洙扭過頭,看到男人很明顯的在回味剛才的吻,於是臉紅了,小聲的嘟囔了句:「別這樣,看起來好色」

「很甜啊」李成烈倒是很樂意看到愛人如此可愛的模樣,故意對著愛人的耳朵小聲說,也得到了預料之內的反應。眼看著金明洙臉紅到了耳朵根,手悄悄的上移,隔著衣衫有意無意的撫摸愛人的胸口。

「色狼」金明洙罵了句:「這可是在街上」

「什麽色狼?」李成烈反而擺出一副無辜的模樣:「我只是說棉花糖的味道很甜而已」

金明洙皺起眉頭,這個傢伙怎麽可以做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來,明明就是色胚。

李成烈於是又抿抿嘴:「真的好甜,我想再嚐嚐棉花糖的味道」說著低頭堵上愛人的唇。

「唔唔.....」被男人的突然襲擊嚇到,金明洙掙扎了幾下,最後順從的陶醉在這個柔情似水的吻中。

等到男人放開他,金明洙馬上嘟起嘴:「無賴」

「我怎麽無賴了?」李成烈就是死性不改:「我只是嚐嚐棉花糖的味道」

「那你.....」金明洙也無法反駁,棉花糖早被他吃光了,所以沒辦法說「那你怎麽不吃這個」之類的話。

想了一會,只好對男人乾瞪眼,男人撓撓愛人的下巴:「別瞪著眼睛了,像牛眼一樣就不好看了」

算了,還是不生氣了。金明洙很快就原諒了男人,正想說點什麽,卻見男人看了看手機,接了起來。

「喂,成烈,什麽事?」

一聽到是李成鍾,金明洙的神經立即緊張了起來。

莫非李成鍾這就要揭穿他。

如果這個時候湛知道了,他絕對是逃不掉了。

可是男人的表情很正常,金明洙稍稍安了心,看來並不是說自己的事情。

「哦?已經拿到了嗎?」男人聽到了什麽,突然故意望了金明洙一眼,金明洙心跳加速,有些心虛的扭過頭去。

旁邊很是喧鬧,男人幾乎聽不清,於是對金明洙交待了句,叫他在原地等,自己則是快步走到了不遠處人稍微少些的地方。

金明洙咬著下唇,雖然離男人有一段距離。聽不見他在說什麽,但是仍然可以清楚的看見他露出興奮的表情,然後時不時的望自己一眼。

他開始緊張。對李成鍾沒有好印象,那傢伙鐵定了是個混蛋,且不說他威脅自己。烈把他當成好朋友,他卻想染指好朋友的愛人,這樣的人絕對很危險,將來說不定也會對烈不利。

李成烈望著那頭的愛人,彷彿有些焦急的模樣,笑了。

「好了成鍾,你過來吧,我得掛了,看來酥等不及了,我再不過去他就要以為我冷落他了」

「現在過去?」李成鍾露出一絲詭異的微笑,只是李成烈看不到。

「對,我就在廣場這,你把東西帶過來,我待會就會告訴酥這個好消息」

「烈。你對他可真是煞費苦心啊」

「成鍾,你也會有這麽一個值得你去付出的人的」

「是嗎?」李成鍾沈默了一下:「或許吧,如果沒有被你奪去的話」

「什麽?」

「沒什麽,玩笑而已,可是烈你準備做到什麽地步呢」

「什麽地步?」李成烈的表情凝重起來:「你想說什麽?」

「沒什麽啊,我只是問你準備把這段地下情維持到什麽時候?」

「成鍾」李成烈認真的說:「你知道我是一個認真的人」

「我知道,我知道你並不是玩玩而已。可是你終究是要娶一個富家小姐的,當然婚外情什麽的也很正常,你想繼續和金明洙在一起也可以。可是他會答應嗎?這麽倔強的一個人會甘心做地下情人嗎?而且我聽說在你來美國之前他不只一次的想要逃跑吧」

「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李成烈有些慌亂,加重了語氣:「我會盡全力對他好,他不會離開我的」

李成鍾笑了,果然啊。

金明洙果然是你唯一的弱點,平時冷靜的你,只要一碰到他的事情就會方寸大亂。

李成烈,這樣的你,遲早會被我打倒的。

金明洙看見男人失去了平日的冷靜,好看的眉頭皺起來,忍不住有些擔心,很想上前去關心男人,可是卻沒有動。

其實,心裡有種好像被拋下的失落感。

當男人獨自走過去的時候他就想,明明可以將他也帶過去的,男人卻鬆開了他,獨自離開。

難道.....對他還是有所防備嗎?

這個時候,天空突然燃起巨大的煙花,旁邊的人群開始擁擠,人們開始從四面八方湧出來,歡呼著朝一個方向移動。

黑壓壓的人群猶如烏雲蓋頂,金明洙有些慌了,遠遠的喚了男人一聲,可是男人卻沒聽見,只關注著自己的對話。

人越來越多,金明洙被夾在其中無法脫身,幾度想要離開人群卻被人群擁擠著後退,眼看離男人越來越遠,他徹底的慌了。

「烈.....烈.....烈.....」

聲音一聲比一聲高,男人卻渾然不覺。

金明洙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男人離他越來越遠,越來越遠,最後徹底消失在他的視野範圍裡。

他有些絕望的想。

或許,這就是他們的命運,不管如何想更靠近,卻只能變得更加遙遠而已。

「那你又想過沒有,這個人真的值得你這樣嗎?」李成鍾仍是笑:「如果他辜負了你。」

「不可能,酥絕對不會背叛我」李成烈斬釘截鐵的掛了電話。

轉過身,卻不見了那嫋繞心頭的美麗影子。

 

待續.....

 

真正的虐快開始了,然後會經歷虐→大虐→sweet的過程

 

2016-02-06-15-3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