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候護士小姐傳喚的過程中,金明洙一直瘋狂希望能出現一些突發事件,比如說停電什麼的,再比如說吊燈突然掉下來什麼的.....但那也只是想想而已,根本就不可能真的發生!
 
「他們怎麼就不怕呢?!」金明洙看著周圍和諧喜樂的人民群眾,覺得特別不理解!自己已經去了四趟洗手間!他們居然還有心情說笑!
 
「補個牙而已」李成烈安慰他:「補完我帶你吃好吃的」
 
「一看你就沒補過牙!」金明洙很罕見的興趣缺缺:「滿嘴藥味,要怎麼吃東西」簡直就是對食物的玷污!所以說牙醫真的特別特別邪惡,不僅喜歡用鑽頭到處嗡嗡嗡,還要用兇殘的藥味對美食王國發動攻擊!
 
簡直太過分了!
 
真是沒有辦法原諒!
 
金明洙越想越生氣!
 
李成烈安慰他:「等會我陪你一起進去」
 
那必須不能夠!金明洙斷然拒絕:「不!」
 
「為什麼?」李成烈不解。
 
因為張大嘴躺在那裡的樣子很蠢,說不定還會流口水!金明洙在心裡握拳,這種場景絕對不能讓自己英俊的男人看到!於是他嚴肅道:「你進去我會緊張!」
 
「好吧」李成烈好笑:「那我在外面等你」
 
「我馬上就要被抽筋了,請問作為家屬,你有沒有什麼想要說的話?」在進治療室之前,金明洙熱淚盈眶握住他的手。
 
「組織相信你!」總監先生很配合演出。
 
「但是我怕辜負了組織的信任」金明洙哽咽不已:「不如你替我去吧!」
 
然後總監先生就答應了?
 
怎麼可能!
 
實際上在下一秒,金明洙就被他男人拎進了診療室。
 
真是非常冷酷無情!
 
看完病單後,醫生一邊吩咐助手準備新托盤,一邊微笑向金明洙打招呼。
 
金明洙乖巧萬分回了他一句hello,然後立刻轉頭看向李成烈,嚴肅萬分道:「你有沒有看過《變態牙醫007》?我覺得我很有可能會被他解剖!」
 
「.....」總監先生又好氣又好笑。
 
「先躺到床上」醫生拆開一雙新手套。
 
「你居然眼睜睜看著我躺上別人的床!」金明洙悲憤指控他男人!
 
「這種事也沒辦法」李成烈表示愛莫能助。
 
護士端著嘴托走過來,雖然萬分不想獨自面對,但金明洙還是把總監先生趕了出去,因為張大嘴什麼的太醜了,必須不能見人!
 
隔壁是吸煙室,李成烈一根煙還沒抽完,就聽到了金明洙一聲淒厲慘叫,以及護士阿姨很無辜的聲音:「小甜心,我們還什麼都沒有開始做」
 
.....
 
李成烈有點開始理解,為什麼韓威會把這件事丟給自己。
 
因為實在是.....太丟人了啊!
 
這四十五分鐘漫長到無法直視,由於金明洙全程一直在嗷嗷叫,所以李成烈甚至產生了一種“老婆正在難產而自己正等在產房外”的束手無策感!
 
「我們真的很希望您以後可以少吃甜食」治療結束後,醫生精疲力盡和金明洙握手。
 
金明洙臉色蒼白,腳步非常虛緩!
 
李成烈給醫生和護士連連道謝,拖著他火速離開這個地方——架不住周圍一圈人圍觀啊,大家都想知道剛才那個連續慘叫的奇葩到底長什麼樣!
 
「我覺得我快崩潰了」金明洙坐在副駕駛上,簡直就是奄奄一息!
 
「醫生和護士才要被你吵崩潰」李成烈哭笑不得,抽出紙巾幫他擦口水。
 
「我以後再也不吃糖了!」金明洙歪在他身上。
 
「提拉米蘇和巧克力熔岩球也不吃了?」李成烈逗他。
 
.....
 
金明洙保持沉默。
 
總監先生忍笑,抱著他狠狠親了一口:「怎麼能這麼招人疼」
 
「藥味你也親!」金明洙擦擦嘴,紅著耳朵抱怨。
 
「走吧,送你回家」李成烈繫好安全帶。
 
「你中午留在我家吃飯?」金明洙很期待。
 
「我也想」李成烈捏捏他的鼻頭:「不過現在我和你哥關係還沒有好到能一起吃飯,下次再說吧」
 
金明洙只好遺憾萬分嘆了一口氣。
 
「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李成烈道:「要給你哥多一點時間」
 
「其實,我有一件事一直想跟你說」金明洙覺得目前氣氛還不錯,於是鼓了鼓勇氣。
 
「什麼?」李成烈問。
 
金明洙吞吞吐吐,聲音小的一比那啥:「我哥他其實.....不是賣麻將的」這種時刻真是好揪心!但是又不能不說!
 
李成烈心裡一樂,扭頭看他。
 
「我撒謊.....你不生氣吧?」金明洙小心翼翼問。
 
「那你哥哥是做什麼的?」李成烈問。
 
金明洙用特別無辜的眼神看他:「我哥他是製造透視麻將的」好歹和黑社會沾了點邊啊!以後也好循序漸進!可攻可守什麼的真是非常腹黑!
 
李成烈差點被他氣笑。
 
「他還會做一點別的.....嗯,那個事情,你不介意的,對吧?」金明洙特別緊張!
 
李成烈把他拉到懷裡:「我為什麼要在乎這些?」
 
「.....謝謝你」金明洙鼻子有點酸,使勁摟住他。
 
李成烈笑著搖搖頭,捏捏他的臉蛋。
 
溫暖的大客廳裡,韓小熙正抱著粑粑的腿,大眼睛裡充滿淚水。
 
一瞬間,韓威恍惚穿越回二十多年前,因為那個時候金明洙也是這麼抱住自己,可憐巴巴要糖吃。
 
但事實證明韓小熙要的東西比較高端,因為她要“那個長得很帥的叔叔”。
 
「難道你老子不帥?!」韓威大怒。
 
「不一樣的帥!」韓小熙非常嚴肅:「而且叔叔長得像好人!」
 
韓威心情非常複雜:「那我呢?」
 
「你像壞人」韓小熙一點面子都不給他爹留。
 
於是等到金明洙進門時,就看到他侄女正在和他哥進行沙發靠墊大戰!
 
「哥哥!」韓小熙飛撲到他懷裡。
 
金明洙很感慨,雖然還是叫錯了,但一見面就熱情擁抱什麼的感情真是好!
 
然後他就聽到韓小熙期待萬分開口:「那個很高的叔叔呢?粑粑說他和你一起去補牙了!」
 
金明洙頓時很納悶:「你為什麼一天到晚在找他?」
 
「因為我喜歡他!」韓小熙玩手指。
 
「他吃了太多糖,所以牙齒全部壞掉了!」韓威把女兒抱回自己懷裡:「醫生要用一天一夜的時間,才能把他的牙全部拔光,你今天見不到他了」
 
不要這麼詛咒我英俊的男人啊!金明洙在心裡抗議!
 
「哇!」韓小熙捧住臉:「帥!」
 
「沒牙了還帥?!」韓威非常想咆哮。
 
韓小熙堅定點頭。
 
更神奇的是,金明洙也情不自禁跟著一起點頭!
 
於是哥哥腦袋嗡嗡響,非常想把這兩個人一起打包賣給李成烈。
 
由於嘴裡藥味濃厚,金明洙在午餐時很罕見的食慾缺失,只喝了一小碗湯,就跑回房間給自己英俊的男人打電話,甜蜜到不忍直視!
 
「下午想不想去河邊曬太陽?」李成烈邀請:「今天天氣很好」
 
「好呀」金明洙欣然應允,一起躺在椅子上喝果汁,說不定還有街頭藝人拉大提琴,生活不要太美好!
 
「酥酥」電話到一半,韓威突然敲門。
 
金明洙匆匆掛斷電話,跑過去給哥哥開門。
 
「剛才李成鍾打電話來家裡,讓你盡快回給他」韓威道:「應該是工作安排」
 
「他為什麼不直接打我手機?」金明洙納悶。
 
「因為你手機已經整整佔線半個小時」韓威眼裡充滿深意。
 
金明洙瞬間淡淡心虛,佔線什麼的,完全是由於自己一直在和總監先生打電話!
 
「我下週要回國,你要不要和我一起?」韓威隨口問。
 
「這麼著急?」金明洙有些意外。
 
「你要是想留在這裡,我沒有任何意見」韓威好笑看他。
 
「.....我還是回去吧!」那必須要回去!金明洙現在特別期待和總監先生的同居生活,不矜持的一比那啥!
 
看著他亮閃閃的眼睛,韓威只有在心裡嘆氣,什麼叫潑出去的弟弟。
 
半個小時後,李成烈果然就打電話給金明洙,說自己已經到了樓下。
 
「你繞來後面」金明洙嚴肅道。
 
「為什麼?」李成烈不解。
 
「等會再解釋給你聽!」金明洙掛掉電話,果斷又乾脆,爺們的一塌糊塗!
 
總監先生只好繞到後面,赫然就看到他正在從一樓廚房往外翻!
 
「酥酥!」李成烈趕緊過去接住他。
 
「小聲點啊!」金明洙一把摀住他的嘴。
 
「出什麼事了?」李成烈驚疑未定。
 
「小熙在客廳玩積木,不讓我出門!」金明洙跳到地上:「而且要是被他看到你,一定也會纏著要玩遊戲!」和蘿莉搶老公什麼的真是特別可怕!
 
李成烈哭笑不得。
 
金明洙拍拍身上的灰,和他手牽手往外走,心裡充滿了濃濃的偷情愉悅感!
 
「我覺得我遲早會被他氣死」韓威站在二樓陽台,心情憋屈到無法用語言描述!
 
竟然還學會了翻牆!
 
自己究竟該用什麼表情去面對這一切!
 
河邊的陽光很暖,金明洙坐在躺椅上,舒服的整個人都暈乎乎。
 
桌上有新鮮的果汁,身邊有英俊的情人,簡直美好到不能直視!
 
「回國後來我家住,好不好?」李成烈撓撓他的肚皮。
 
「嗯」金明洙拉著他的手鬱悶:「我不想工作」
 
「那就別工作了」李成烈失笑:「我養你」
 
雖然明知道他大半是在逗自己,但還是.....特別幸福!
 
金明洙湊過去親親他。
 
「不怕被記者拍到?」李成烈讓他靠在自己懷裡。
 
「有什麼關係,拍到正好出櫃」金明洙閉上眼睛,懶洋洋打了個呵欠。
 
李成烈看著他笑,神情溫柔到無以復加。
 
相對於兩人的悠閒來說,其餘國內群眾顯然就比較的.....忙忙碌碌,尤其是金明洙的經紀公司!更是忙到焦頭爛額!
 
「他們怎麼還不下班?」晚上八點,南優鉉開車來接健身結束的金聖圭,看著燈火通明的辦公室​​很好奇。
 
「為了金明洙十幾天後的新聞發布會,都在加班」金聖圭用毛巾擦頭髮:「有沒有吃晚餐?」
 
「沒有,我也剛下課」南優鉉打呵欠。
 
「今天學什麼了?」金聖圭一邊換衣服一邊問。
 
「紅燒鱔魚和熗鍋腰花」南優鉉回答。
 
.....
 
金聖圭手下一頓:「我不記得我有送你去學廚」
 
「我寧可學廚」南優鉉鬱悶萬分:「法語好難,根本就是天書!」每天上課都想睡!
 
「學廚會把臉燻黑!」金聖圭很嚴肅。
 
南優鉉無語和他對視。
 
「上大學和學語言,你只能二選一」金聖圭揉揉他的腦袋:「二十歲都不到,難不成真要給我一直開車」
 
「能開車也沒什麼不好」南優鉉嘟囔。
 
「總之半個月之後的考試,我只接受你的名次在全班前百分之二十」健身室裡沒有別人,金聖圭湊過去親了一口:「否則我就幫你報全日制語言學校,週一到週五都不准出校門那種!」
 
南優鉉非常想昏過去。
 
「晚上想吃什麼?」金聖圭穿好外套。
 
「家裡還有魚湯,可以熱一熱再炒個青菜」南優鉉不怎麼想去外面吃飯。
 
「我們今晚不回去」金聖圭很嚴肅。
 
「為什麼?」南優鉉聞言納悶。
 
「因為水上樂園有張導演的夜場話劇」金聖圭把包拎起來:「我們要去捧個場」
 
「幾天前你難道不是剛去過?」南優鉉不解,今天還在雜誌上看到過新聞,說他參加首映禮之類。
 
「心情不一樣」金聖圭按下電梯:「那次是給媒體拍照宣傳,今晚是去認認真真欣賞話劇」
 
「那我可不可以先回家?」南優鉉申請。
 
「不可以」金聖圭一口拒絕。
 
「可是我對話劇沒興趣」南優鉉聞言很鬱悶。
 
「聽說非常搞笑,可以從頭笑到尾」金聖圭耐心哄:「我們去高興一下」
 
南優鉉無語看他:「我今天收到手機新聞,觀眾都說看哭了」
 
「那是因為他們沒有幽默細胞」金聖圭對答如流非常無恥。
 
所以說作為一個真1號,最重要就是臉皮夠厚,這點特別重要!
 
電梯下到負一樓,因為其他人都還在加班,所以停車場裡很空曠,金聖圭一邊走一邊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個傳說?」
 
「什麼?」南優鉉好奇。
 
「據說每晚十二點的時候,停車場裡都會有哭聲」金聖圭放低聲音,朝他做了一個噤聲的手勢:「乖,仔細聽」
 
.....
 
南優鉉神情極度複雜,簡直要膜拜這人的無聊程度。
 
「怕不怕?」金聖圭環住他的肩膀。
 
南優鉉很直接的揮了一拳過去,當然沒怎麼使勁,不過金聖圭還是皺眉抱怨:「怎麼能這麼對你老闆」
 
南優鉉懶得再理他,拉開車門剛準備坐進去,就被金聖圭搶了先。
 
.....
 
「我才是司機」南優鉉提醒他。
 
「我自己想開車」金聖圭打開副駕駛的門:「進來」
 
「你總要讓我為你做一點事情」坐在他身邊,南優鉉有些無奈。
 
「你只需要好好唸書」金聖圭看著他:「別的不用想太多」
 
南優鉉沒有說話。
 
「我不是一時興起,也從沒想過要讓你回報」金聖圭捏捏他的臉蛋:「所以不用擔心」
 
「我們現在這樣.....到底算什麼關係?」幾經猶豫,南優鉉終於問出口。從來沒有過情話和告白,也沒有過承諾和期許,卻有最親密的親吻擁抱,以及情人間無微不至的關心體貼。欠他越來越多,也陷得越來越深,以至於不敢再去想將來若是有一天他抽身而出,自己會有多鮮血淋漓。
 
就算一直逃避,就算再不捨得,遲早也依舊要面對。
 
所以還不如早點戳破。
 
「現在終於想起來問了?」金聖圭輕笑,捏著他的下巴轉向自己:「我還以為你會悶一輩子」
 
.....
 
「我怕你等不了一輩子」南優鉉心狂跳。
 
「你怎麼知道我等不了?」金聖圭貼近他的耳邊,語氣很曖昧:「不如.....試試看?」
 
濕熱的鼻息讓脖頸有些癢,南優鉉躲了一下,卻被他狠狠拉到懷裡。
 
「我是認真的,你信不信?」金聖圭聲音很低,卻沒有往日慣有的調笑。
 
沒料到他真的會告白,南優鉉有些怔住。
 
「我是認真的」見他沒有反應,金聖圭又重複了一遍。
 
「.....嗯」
 
「嗯是什麼意思?」金聖圭抬高他的下巴,眉頭微微有些皺:「好還是不好?」
 
「好」南優鉉耳朵滾燙。
 
「你也喜歡我?」金聖圭繼續認真問:「一輩子的那種哦」
 
「嗯」南優鉉連脖子都開始紅,就像偷吃糖果被抓住的小孩。
 
「我不信」金聖圭眉頭微皺。
 
「為什麼?」南優鉉眼底有些疑惑,對他的親吻和擁抱,自己從來就沒有任何拒絕,這還不算喜歡?
 
「你都沒主動親過我」金聖圭理由很正當。
 
南優鉉腦袋開始冒煙。
 
「那親一下這裡」金聖圭指指自己的側臉。
 
「.....」
 
「我已經退讓很大一步了」金聖圭表情無辜,眼中寫滿“難道真的連親一下臉都不肯嗎”之類的意思!
 
南優鉉眨眨眼睛,湊過去親了一下他的嘴唇。
 
雖然速度很快但是.....要比親臉進步很多啊!
 
「走吧,去看話劇」短暫的親吻結束後,南優鉉心跳得幾乎蹦出來。
 
簡直緊張到不能呼吸!
 
金聖圭一把解開安全帶,直接把人壓在了座椅上。
 
「你——」南優鉉一句話還沒說完,就被悉數堵回嘴裡。
 
「話劇遲到一點也沒關係」金聖圭低笑,含住了他的唇瓣。
 
喜歡舌吻的,其實也不僅僅是金明洙一個人啊!
 
「你為什麼會過來?」水上樂園裡,張東雨正在納悶萬分看著李浩沅。
 
「我為什麼不能來?」李總裁聞言很受傷:「話劇我還是能看懂的!」
 
「.....」好不容易公司的事情忙完了,難道不應該好好在家裡睡一覺!跑來看什麼話劇!張導演在心裡咆哮,當然表面上還是很文藝,因為周圍有許多工作人員!
 
「我幫你從餐廳帶了烏雞湯,喝完再工作」李總裁非常貼心。
 
工作人員們心照不宣,紛紛在心裡怒斥曬幸福什麼的真是非常討厭啊!
 
「我不喝!」張東雨趕人:「你快點回去」有覺都不睡,這是要有多蠢!
 
大家不由自主臥槽了一下,導演組很是好傲嬌!
 
「我不回去」​​李浩沅堅定萬分:「我要和你一起回家」
 
艾瑪!工作人員瞬間淚流滿面,這種台詞根本受不了!
 
張東雨實在受不了周圍熱辣辣的眼神,於是殺氣騰騰揪著李浩沅進了休息室。
 
圍觀群眾迅速壁虎狀貼了上去,無奈牆壁隔音效果太好什麼也聽不到,於是只好激烈腦補了一下,不能聽現場這真是特別不過癮!
 
「誰讓你自己跑過來的?!」張東雨凶神惡煞。
 
李總裁很無辜:「我就想來接你一起回家」怎麼還真的生氣了!
 
「快點回去睡覺!」張導演怒。
 
「.....那我去把湯給你拿過來」李浩沅轉身往外走,一臉委屈小媳婦的樣子。
 
張東雨被他的表情噎到了:「回來!」老子是關心你最近太累!想讓你早點休息!不感激也就算了!擺出一臉受虐待的離婚臉是想吵架嗎!這真是非常值得暴躁!
 
「連湯也不想喝?」李浩沅小心翼翼問。
 
「不想!」張東雨持續燃燒,然後就撲上去和李總裁打了一架?
 
那必須不能夠!
 
其實他是把李浩沅拖倒在沙發上,狠狠親吻了一番!
 
李浩沅:.....
 
「等我一個小時,看完開場再走」張導演兇巴巴。
 
「之前你說要看完整場演——」
 
「閉嘴!」張東雨冷艷又傲嬌。
 
「.....好」李浩沅眼底有些笑意。
 
「很好笑嗎!」張東雨被戳中,惱羞成怒用靠墊摀住他的臉。
 
李浩沅摟著他微微用力,讓人靠在自己胸前:「忙完這陣子,我們就結婚吧」
 
臥槽!張導演瞬間就斯巴達了!
 
自己剛剛聽到了什麼神奇的句子?!
 
「好不好?」李浩沅親親他的額頭。
 
完全不好啊!
 
張東雨覺得自己快崩潰了!
 
求婚這種美好的!
 
事情!
 
難道不應該!
 
精心策劃!
 
在這間泛黃的休息室裡!
 
在慘白白的日光燈下!
 
居然!
 
就!
 
求婚了!
 
這是一種多麼!
 
讓人無法容忍的!
 
行為!
 
啊!
 
「我這輩子都會好好對你」李浩沅抱緊他:「答應我,嗯?」
 
我不答應!張導演在心裡咆哮!白痴才會答應!求婚絕對不可以這麼簡單!
 
然後他就聽見自己說了一句:「好」
 
轟隆一聲,世界瞬間就安靜了。
 
「你答應了?」李浩沅欣喜若狂。
 
「我完全沒有啊!那是幻覺!」張東雨臉漲紅。
 
我!
 
一定是中了!
 
邪惡的!
 
黑巫術!
 
才會!
 
不受大腦控制!
 
說出那個逆天的!
 
字!
 
「我聽到了」機不可失,李浩沅把張東雨放在沙發上坐好,然後從衣兜裡掏出戒指單膝跪地,刷拉套在了他的無名指上。
 
速度快的一比那啥!堪稱迅雷不及掩耳!
 
張東雨看著無名指上那個白金的指環,足足愣了一分鐘,簡直就是五雷轟頂。
 
這種神一般的進展!
 
自己變成了已婚人士!
 
李浩沅握著他的手,低頭親了又親,寶貝的不得了。
 
張東雨大腦嗡嗡響,心裡狂奔而過一萬匹咆哮的草泥馬!
 
「張導演,快要開始了,副導演請您過去!」門外助理在敲門。
 
「去不去?」李浩沅輕聲問。
 
去你妹!
 
張東雨在心裡怒吼!
 
剛剛才求完婚!
 
現在就讓我去工作!
 
你這個!
 
混蛋!
 
見他坐著不動也不說話,李浩沅只好用“導演身體不舒服麻煩請代他向副導演道歉”打發走了助理妹子。
 
但身體不舒服什麼的簡直太容易被腦補了好嗎!
 
工作人員在聽到這個消息後,簡直要熱淚盈眶!
 
大家紛紛激烈表示導演真是特別特別的滾燙柔軟!
 
果然好推的一比那啥!
 
如果弄一個知音專訪,那必須就可以取名《感天動地:情哥哥的真心啊,竟能讓那冰雪人兒融化! 》!
 
真是讓人感動到鋼鐵化成繞指柔!
 
「不看表演的話,我們回家?」李浩沅握住他的手,忍不住又湊在嘴邊親親,眼中滿是藏不住的笑意。
 
張東雨看看四周灰綠色的牆壁,再低頭看看無名指上素色的指環,覺得非常——生不如死!
 
這一定不是真的!一定是幻覺!
 
待續.....
 
85F99AFA51B7281A4F22CC1DF49C4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