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金明洙從巨大的震驚中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正坐在椅子上。
 
這是哪裡?
 
金明洙抬眼一望,面前巨大的「手術室」三個字讓他心如刀絞,而那盞寫著「急救中」的燈更是刺的他雙眼不斷的落下淚水。
 
是了,那些人看到李家的少爺受傷,害怕的逃掉了,張東雨帶著他們來到醫院,將李成烈送進了急救室。
 
對,烈現在就在裡面。
 
金明洙望著那扇緊閉的門,彷彿望著另一個世界,那是自己到達不了的地方,而自己最愛的人,就在裡面。
 
命懸一線。
 
低頭,才發現自己滿手的鮮血,這不是自己的,金明洙卻寧願這些血都從自己身上抽去。
 
回想起當時的畫面,金明洙痛苦的抱住身體,痛哭起來。
 
怎麽會這樣.....怎麽會.....
 
愛人在自己面前倒下的那一剎那,金明洙覺得自己已經死去了,他惶恐著,緊抱著愛人,深怕死神將他奪走,可是愛人的身體是那樣的冰冷,那是他從未有過的溫度。
 
烈.....我寧願用我自己的性命,去換取你的。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在一旁同樣著急的還有李成鍾和張東雨。李成鍾調查得知李成烈回了國,也跟了過來,可是才回來不久,就接到了張東雨的電話,這才知道出事了。
 
「我們被李老爺的人找到了,他們準備對明洙出手,正好碰上李成烈回來,李成烈便替明洙擋了一刀」
 
「那他的情況?」李成鍾雖然一向將李成烈當作對手,卻也不希望他死去。
 
「那一刀就在心臟附近,我看.....」張東雨嘆了一口氣,兩人便將目光都落在早已淚流滿面的金明洙身上。
 
熬過了漫長的幾個小時,李成烈終於從手術室被推了出來。金明洙馬上衝了上去,卻不敢觸碰愛人,愛人面無血色,讓他害怕自己觸碰的是自己無法接受的事實。
 
好在醫生帶來的並不是壞消息:「手術很順利,他已經渡過了危險期。只要住院觀察,仔細護理,不會有危險的」
 
「真的?」金明洙雖然咧著嘴,卻掛著淚珠,一時間看不出他到底是哭是笑。
 
「這可不一定」這個聲音讓李成鍾和張東雨不寒而栗,他們急忙轉身,所望的方向,一個老人在眾保鏢的陪同下,帶著咄咄逼人的氣勢走過來。
 
「老爺.....」張東雨這一叫,讓金明洙明白了這就是李成鍾的父親,李成烈的叔叔。
 
「父親」李成鍾意識到事情不妙:「您來這是.....」
 
「這醫院的院長是我的朋友,只要我說一句,他們就可以不讓病人住院」老人哼了一聲,問醫生:「如果不讓烈住院,你看情況會怎樣?」
 
「那一定會惡化的,搞不好會有性命之虞」
 
「順便說一句,這附近所有的醫院我都打過招呼了,只要我一個電話,對方就可以拒絕病人」
 
「父親」李成鍾著急了:「您不讓烈住院,他可是會死的」
 
「我也沒說不讓啊」老人轉身,望著金明洙:「我只是說,可能而已」
 
金明洙擦乾淚水,對上老人的目光:「您.....不想救烈嗎?他一直都很尊敬您,把您當成父親一般啊」
 
「我救不救他,可是由你決定的」老人慢悠悠的坐下,上下打量著金明洙:「長的的確不錯,難怪讓成烈捨不得」
 
「只要您肯救他,要我做什麽都可以」金明洙急切道:「我求求您,救救他吧」
 
「哼,這傢伙公然違抗我的命令,居然逃跑,讓我丟盡了面子」老人不屑一顧的偏過頭:「死了也好」
 
只聽得撲通一聲,在眾人驚詫的目光裡,金明洙居然跪下了,他聲淚俱下的向老人低聲下氣的懇求:「我求求您.....救救他吧.....求求您。要我做什麽都可以.....什麽都可以」
 
「這可是你說的」老人得意的笑了:「我的要求很簡單,從此以後,你們一刀兩斷,你再也不許見他」
 
「這.....」金明洙聞言,淚水更加洶湧,卻毫不猶豫的點了點頭。
 
「好」老人這才對醫生點頭:「就讓成烈在你們這裡好好恢復吧」
 
「但是.....我有一個請求」金明洙咬著下唇,努力不讓自己哭出聲來:「我想.....在這裡待到他醒來」
 
「可以,但是你不許和他說話」
 
接下來的時間對金明洙是漫長的,又是短暫的。
 
他無法守在李成烈的身邊,只能隔著玻璃遠遠的望著病床上昏迷不醒的愛人。
 
他多希望愛人快些睜開眼睛啊,可是又恐烈一醒,自己就必須和他分別,從此再不相見。
 
過往的一幕幕在腦海裡放電影一般的閃過,快樂的,悲傷的,幸福的,沮喪的,這些畫面讓金明洙心中產生了無法言喻的感覺。
 
烈,和你在一起這麽久,我覺得真好,我並不後悔,就算最後還是要分開,我也不希望這些都沒有發生過。
 
但是.....或許我的離開.....才是對你最好的。
 
你.....以後還會記得我多久呢?
 
可是我會一直愛你的,因為我已經付出了一生可以揮霍的愛情,我的心永遠在你這裡,我再也拿不回來了。
 
淚水滴落在愛人的手掌,金明洙似乎看見李成烈的食指微微動了動,他馬上盯住,生怕自己看錯了。可是不一會,李成烈又動了一下,金明洙欣喜若狂的奔了出去。
 
「他醒了,他醒了」
 
聞言李成鍾和張東雨也很快趕了過來,只見李成烈緩緩的睜開了眼睛,他目光在屋子裡掃了一圈,彷彿在尋找著什麽,直到落到金明洙身上,才停下,隔著氧氣面罩也可以看得出,李成烈笑了。
 
金明洙難以控制住自己,正要上前抓住愛人的手,卻被兩個保鏢架住:「金先生,老爺有請」
 
金明洙望著愛人,目光中有千般不捨,可是他知道,這便是他們的最後一次了。
 
他閉上眼,眼淚滑落,仍由它濕了下顎。
 
再見的機會,再也沒有了。
 
轉過身,背對著愛人,最後堅定的道了句。
 
「烈,我愛你。對不起」
 
房間裡瀰漫著藥水的氣味,面前是醫院大片的白布窗簾,這景像不由得讓人感到悲傷。
 
在這白茫茫的景像中,金明洙攥著衣角,低著頭,不敢對面前的老人說什麽。
 
老人倒是先不耐煩起來,來回走了幾步,哼了一聲:「你還賴在這裡做什麽?」
 
「我.....」金明洙欲言又止。
 
「這裡有一張支票,你拿去吧」
 
「我不要」金明洙急忙上前,抬頭露出殷切的目光:「我想要.....」
 
「你答應過的,不可以反悔」老人狠狠的一句,便將金明洙即將脫口而出的話給堵了回去。
 
許久,金明洙才道:「他的身體還沒好.....我想照顧他」
 
「哼」老人冷笑道:「這裡多的是人手,不需要」
 
「可是.....」金明洙咬著下唇,幾乎要咬破了,他艱難的帶著淚水,小心翼翼的問:「只緩幾天,好不好.....只要見他平安了,我就會.....」
 
「用不著」老人冷冷回絕了:「你現在就走」
 
「可是.....」
 
「沒有可是」老人擊掌三下,兩個保鏢立即推門而出,一人一邊架住了金明洙。
 
「送金先生出去」
 
「不」金明洙拼命的掙扎,試圖再爭取一些時間:「求求您了,再讓我見他一面,求求您了」
 
「快點」在老人的催促下,保鏢將金明洙拽到了門口,金明洙奮力抵抗,卻無濟於事,他急得哭了出來。
 
烈,我們真的.....就此訣別了嗎?
 
「放開他」這一聲冷喝,讓金明洙看到了希望。
 
這聲音,正來自他心心念念想著的那個人。
 
「烈?」金明洙吃驚的望著包著繃帶,一瘸一拐走進來的李成烈,儘管受了傷,卻還是不失霸氣和威嚴。
 
「放開」李成烈看到金明洙臉上的淚痕,急了起來,保鏢們才一鬆手他就上前緊緊的抱住了金明洙:「你怎麽樣?為什麽哭,他們對你做了什麽嗎?」
 
「烈.....烈.....」金明洙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他終於再一次回到了愛人的懷抱,感受著這讓人眷戀的懷抱,恨不得將自己融入對方的身體,他想要緊緊的擁抱對方,又怕會觸碰到李成烈的傷口,只得小心翼翼的問:「你的傷.....」
 
「不礙事的」李成烈顧不得疼痛,將金明洙摟的更緊了:「就算死我也絕不會再放開你了,絕對不會」
 
「烈.....」金明洙笑了,他再也無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緒,忘情的親吻李成烈:「我也不會離開你,我沒辦法再一次承受這樣的痛苦了」
 
兩人全然忘記了身邊有人,這世界除了對方他們再也看不見其他,只沈浸在自己的幸福中。
 
「你們.....」老人勃然大怒:「居然公然違抗我,李成烈,你以為你的翅膀硬了是不是,多虧了誰你才有的今天」
 
「叔叔,我不會忘記你對我的恩情,是您收養了我,讓我受到良好的教育,又教我在商場的應付之道,我不會忘記。只是唯獨這件事,我無法答應」
 
「哼,你不答應也得答應」
 
「大不了,這名利地位我都不要,全還給叔叔就是」
 
「烈」金明洙沒料到李成烈會說出這樣的話來,又激動又擔心:「烈,你不可以這樣,就算你放棄了一切,他也不會放過我們的」
 
「沒錯」老人得意的笑:「沒有了錢和地位,你拿什麽和我鬥,到時候我想收拾你們兩個就更容易了」
 
不料李成烈突然笑了,上前直視著老人凶狠的目光:「如果您真與我為難,我也沒有辦法」
 
「你說什麽?」老人意識到事情不妙。
 
「從小您就教我,在商場上,不是你放過別人就能自認相安無事的。所以我也知道,獲取更多的商業利益才是最好的保身之策,所以我早就做好了打算」
 
「你.....」老人吹鬍子瞪眼:「你真的要和我作對?好,我從此沒有你這個侄子,你也別想得到我一丁點財產」
 
「這些我早就猜到了」李成烈不慌不忙:「現在我的股份分了一部分給成鍾,已經沒辦法和您抗衡,所以我想了其他的辦法」
 
「你.....」
 
「我準備另起爐灶。叔叔,下次在商場上見面,我們可就是敵人了」
 
「哼,隨便開個小公司就想和我抗衡,做夢吧」
 
「那可不是,叔叔您不知道吧,就在今天,總公司裡的大部分員工都辭職了,當然,他們會來到我這裡。還有以前簽約的重要技術和項目,我都是用個人的名義簽的,所以我的新公司一開,什麽也不缺啊。倒是您,一時間損失了這麽多精英,好好想想怎麽辦吧」
 
「你.....」老人氣得直咳嗽:「你怎麽可能做到這些,明明一直被我關著,逃跑之後這麽短的時間怎麽可能.....」
 
「我當然不會親自去做,這可是您信任的那位司儀幫的忙」
 
「你.....」老人氣得不淺,到了這個份上,他橫下心來:「這又如何,現在這裡被我的人團團圍住,你以為你還能逃的出去。等我關住你,你還能有什麽出息」
 
「父親,這您可就想錯了」不知道什麽時候,李成鍾也走了進來:「今天您非放他們走不可了,不然您可就得不償失了」
 
「你說什麽?」老人指著李成鍾:「你也背叛了我」
 
「不,我只是不想明洙再難過了」李成鍾手裡拿著一份文件:「這裡是您的保險,因為你投保了一千萬,而今年突然發病,賺回了三個億呢,不過如果保險公司知道您是在裝病的話.....」
 
「你.....你.....你威脅我?」
 
「這份單子,我還有複印件,在回國之前,我就交給了信任的人,一旦事情有變,他們就會交出去」
 
「成鍾.....謝謝你」李成烈拍拍李成鍾的肩膀。
 
「我不是為了你,你要感謝,就感謝明洙的電話留言吧,我很久沒有感動過了」
 
「酥,我們走吧」李成烈摟緊了金明洙:「不要再面對不想見的人了。以後,我再也不會讓你難過傷心」
 
「我相信」金明洙點點頭:「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再也不會有不開心的事情」
 
他們緊緊的擁抱在一起,所有的艱難困苦都已經過去,迎接他們的,會是美好幸福的未來。
 
李成烈將嘴湊到金明洙耳邊,輕輕的說。
 
「酥,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我才是被禁錮的人,從見你的第一面,就被囚禁在非你不可的愛情裡。那時候我就知道,我這一生,再也離不開你。我愛你」
 
全文完
 
FB_IMG_1464303389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