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空曠的路上,兩個人都默默無語。
 
金明洙幾次抬頭,可是太多的話語卡在喉嚨裡,讓他不知道先說哪一句才好。
 
自從離開了醫院,他們就這麽相對無言的向前走著,也不知道該去哪裡,只是手,緊緊的握著,再不願分開。
 
李成烈突然停下了腳步,他轉身,突然將金明洙死死的抱在懷裡,力道之大,金明洙覺得自己幾乎要被揉碎了,但就算疼痛,他也貪戀男人的懷抱。
 
兩人熱情又安靜的擁抱了好久,李成烈突然問:「酥.....我現在.....什麽都沒有了」
 
「你還有我」說完金明洙自己都覺得有些害羞,很快埋下頭去。
 
「可是.....以後我們恐怕要吃苦了.....」李成烈皺著眉頭:「叔叔不會放過我們,就算和我一直過清苦的日子,終日逃亡,你也願意?」
 
「我願意」金明洙激動的抱緊男人:「只要別讓我再和你分開,怎樣我都願意」
 
這時候,只聽見上方的男人噗的一聲笑了,笑的金明洙莫名其妙的。
 
「怎麽了?我說錯什麽了嗎?」
 
「不是不是」李成烈托起人兒的下顎,惡作劇的笑著:「我和你開玩笑呢,我怎麽捨得讓你吃苦,放心吧,就算沒了李家的支持,我也是有所準備的」
 
「可是我說的是真的」金明洙不肯鬆開男人的腰:「就算你變成一個窮光蛋我也不會離開你」
 
「我知道」男人低頭,正對上那雙他深愛的清澈的眸子,他忍不住用力的吻上去。
 
「烈.....」金明洙顯得羞澀:「這.....還在大街上」
 
「那我們找個安靜的地方」李成烈壞壞的笑:「你可別忘記剛才說的話哦」
 
「什麽話?」
 
「說怎麽樣你都願意」男人不懷好意道。
 
「烈.....你.....」知道男人在做什麽打算,金明洙的面頰染了一層好看的紅。
 
「這裡是?」站在一座舊別墅前,金明洙問。
 
「這是我以前買的房子,現在很安全,雖然有點舊,不過只要收拾好就沒問題了」李成烈拽著金明洙飛快的跑進房子裡。
 
「烈.....別跑那麽快」
 
「我怎麽能不跑」李成烈回頭:「待會傭人就來了」
 
「那怎麽了?」金明洙不解。
 
「那意味著.....」男人湊過來,對著人兒的耳朵哈氣:「我們就不能單獨相處了」
 
「你.....」金明洙還沒來得及說什麽,就被男人攔腰抱起。
 
被男人以最快的速度抱進房間,丟到床上,李成烈隨即吻過來,兩人纏綿在這個深深的吻中,不可自拔。
 
「酥.....」男人一副隱忍的樣子:「抱歉,我知道你的身體還沒有完全好.....但是.....」
 
「我沒關係的」金明洙臉紅著,分開了這麽久,他也想念男人的溫存,可是又忍不住擔心:「但你的傷.....你才醒過來」
 
「我怎麽可能有事」得到了許可,李成烈不再客氣,急切的褪下愛人的衣衫,在白皙的肌膚上落下一片紅痕。
 
畢竟分開了那麽久,思念和炙熱的情感早已衝破大堤宣洩而出,男人的吻太過用力,近乎撕咬的程度,看見身上大大小小的青紫,金明洙卻倍感幸福。
 
感覺到人兒的身體顫抖著,李成烈停下來:「怎麽了?」
 
「疼.....」
 
「抱歉.....」再一次摟緊了人兒,不住的道歉:「但是.....我忍不住」
 
「我知道」堵住了愛人的唇,金明洙露出甜美的笑容:「我不要你忍耐,因為.....我可以感覺到你有多麽的想念我,你有多麽的愛我,就像我那麽深的愛著你一樣」說著,金明洙環住愛人的腰:「所以,不用手下留情,將你全部的情感都​​展示給我看吧,我想要好好的感受你」
 
「這可是你說的」男人已經氣息不穩:「待會可不要哭著喊不要哦」
 
「說不定真的會哭,但一定是激動的」金明洙側過臉:「而且.....待會就算我說不要,也一定不是真心話,就算我說不要我抵抗,你都不要停,好不好?」
 
男人心裡最後一根理智的琴弦瞬間斷了,室內只剩下最原始的慾望和兩人對彼此最熱烈的心情。
 
瘋狂的撕咬這絕美的身子,直到柔滑細膩的肌膚佈滿屬於自己的痕跡,男人還不知足,就像一頭馳騁的野獸要將人撕裂,恨不得將最愛的人完全吃掉,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烈.....烈.....」在疼痛和幸福中,金明洙將男人抱得更緊,他想融化在男人的懷中,想要和男人分享一切,他們喘著氣,意亂情迷,享受著肌膚之親的美好。
 
一陣狂風暴雨之後的啃咬過後,男人的節奏卻慢了下來,最後變成輕柔的舔吻。
 
「不.....烈.....不要對我留情.....我不要你忍耐.....」金明洙也早已忍耐不住,他恨不得融化在男人的懷中。
 
「可是.....今天就到這裡吧」男人的最後一吻,落在愛人的唇上。
 
「?」
 
男人苦笑著:「雖然我是很想做下去,不過身體好像由不得我逞強了,或許.....我有些老了」
 
他這麽說,金明洙才注意到男人的傷口已經迸裂開來,床單上染了一大片血跡。
 
「烈你.....快叫救護車」金明洙著急的要起身打電話,卻被男人按住。
 
「我沒事的,包紮一下就好了」男人溫柔的安撫他:「真的,相信我」
 
「真的沒事?」金明洙抱住男人,過了一會,又怕自己力道過大,又鬆開些:「烈,你不要再嚇我了,你知道嗎?你在急救室裡的時候,我真是生不如死」
 
「我知道。我知道你會為我擔心,真是對不起,以後不會了」男人親吻他的手指:「以後無論怎麽樣的大風大浪,我一定會和你一起經歷。不過.....」
 
「不過什麽?」
 
「現在什麽都不做.....真是太讓我喪氣了」李成烈長嘆一聲:「美色當前我居然享受不了」
 
「.....」金明洙的臉早已紅的像番茄一樣,他坐起來,李成烈急忙抱緊他:「你去哪裡?」
 
「我去拿些繃帶來給你包紮」金明洙說完,看李成烈一臉的失望,又補充了一句:「等給你包紮好.....我會給你一點特別服務的」
 
李成烈包紮好自己的傷口之後,才對著一直躲在門外的金明洙喚了句:「我好了」
 
金明洙這才走進來,才進門就看見李成烈一臉的失望,忙湊過去:「怎麽了?」
 
李成烈上下打量了一下他:「我以為你是去外面為待會的節目做準備」
 
「準備?什麽準備?」金明洙有些納悶。
 
「比如.....浴衣什麽的.....」李成烈壞笑著 ,然後得意的看到愛人的臉剎那間一片潮紅。
 
「別笑的太厲害,小心傷口再裂開」金明洙伏下身子,用熱毛巾輕輕的替愛人擦拭,那麽的小心翼翼,那麽的認真,看的李成烈感慨萬千:「以前從來沒想到會有這麽一天」
 
「什麽?」金明洙不明白李成烈的所指。
 
「你主動提出要特殊服務什麽的.....」
 
「.....」金明洙不回答,老老實實的替愛人擦好了身體。
 
李成烈很是失望:「難道特殊服務就是這個?」
 
瞅了李成烈一眼,金明洙嘟起嘴,然後按住李成烈的肩將他壓倒。
 
「酥?」李成烈吃了一驚,如果是平時他早就一個翻身將愛人壓在身下了,無奈今天有傷在身奈何不了愛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愛人爬上自己的身體。
 
看著李成烈的臉色驟變是一件好玩的事情,金明洙忍不住笑了:「李成烈啊李成烈,你想不到自己也會有今天吧」
 
「酥.....你在開玩笑吧.....你不是要.....」李成烈把「反攻」兩個字嚥下了肚子,希望只是自己多心。
 
「少廢話,脫褲子」金明洙憋住笑,裝出一副凶狠的模樣來,平日裡溫順可人的愛人轉眼變成了白眼狼,李成烈後悔不迭,剛才真不該放鬆了警惕,他雖然不是不能推開金明洙,但他畢竟大傷未癒,要是真的糾纏起來可要吃虧啊。
 
金明洙越看李成烈尷尬的表情就越是得意,正要解開李成烈的褲子,李成烈突然拉住他:「酥.....我看你的身體也沒有全好.....今天就算了吧」
 
「算什麽啊」金明洙一副委屈的樣子:「憑什麽每次你說要就要你說不要就不要啊」
 
「可.....可是.....」李成烈抓耳撓腮,只恨之前把傭人們甩的遠遠的,現在連個幫手也沒有,難道他今天真的要晚節不保?
 
金明洙嘿嘿的咧著嘴:「你放心,我一定一定.....會很溫柔的.....」說著故意歪著頭對著李成烈的耳朵吹氣:「就像你以前對我一樣」
 
這句話有如一劑強心劑一下子打到李成烈的身體裡他下意識的用力將金明洙推了出去,誰知道用力過猛金明洙也沒防備,就這麽摔到了地上。
 
趁著金明洙爬起來李成烈也迅速的站起來,看愛人坐在地上疼得噓噓聲急忙去扶。卻被愛人甩開。
 
「幹嘛呀」金明洙坐在地上第一次耍起了任性:「憑什麽每次都聽你的」
 
「是我錯了,地上太涼,你先起來再說」李成烈心疼不已。
 
「我不要」金明洙撅起嘴,好像真的生氣了一樣氣鼓鼓的扭過了頭:「你總是只顧你自己,我們根本就不平等嘛,還說你真的愛我.....」
 
「酥.....其他的事情我都依你.....但這個.....」李成烈真的為難,他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更沒想過會有這麽一天,那麽溫柔可愛的情人也會鬧起了脾氣。
 
「哼」金明洙還是不理他。
 
李成烈做了很久的心理鬥爭,過了又一會,才狼狽的小聲對金明洙道:「如果.....你真的想.....」
 
金明洙剛才還暗淡的神色馬上神采煥發,興奮的轉頭過來:「你答應了?」
 
「只此一次, 下不為例啊」李成烈還沒說完,金明洙就激動的將他往床上推,一邊推一邊催:「那快點快點」
 
很少看到愛人這麽興高采烈的準備情事,以往就算是金明洙主動要求的時候,也都是羞答答的,絕對不會這麽開放,李成烈今天算是開了眼,​​不過想到能令愛人這麽高興,自己委屈一次也不算什麽。
 
只是心裡還是疙疙瘩瘩的。
 
「還磨磨蹭蹭的做什麽,快點脫褲子」金明洙瞇著眼繼續催促李成烈。
 
李成烈乾咳了兩聲,幾乎是哆哆嗦嗦的拉開拉鍊,但是才拉下又拉上來:「等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心裡有個準備」
 
「真是的,你平時的大氣都到哪去了,這麽不痛快」金明洙嘀咕著。
 
「行」李成烈呈現出壯士一去不復還的悲壯表情,然後咬咬牙把褲子一脫,四肢張開往床上一躺:「來吧」
 
「哈哈哈哈」金明洙笑的歇斯底里,連眼淚都笑出來了。
 
許久等不到愛人接下來的動作,李成烈忍不住後怕起來,等待的時間才是最漫長的。
 
「行了行了,別一副受難的表情了」金明洙終於憋不住了:「我逗你呢,誰稀罕撲你啊,你以為你多麽國色天香呢」
 
「你.....」李成烈是哭也不是,笑也不是:「那你剛才說特殊服務也是耍我的」
 
「不是啊」金明洙倒是很痛快的跳上床:「我才沒你那麽小家子氣呢,哼,我也是男人啊,憑什麽每次你都在上面啊」
 
「我剛才不是同意了嘛」
 
「你是口是心非」金明洙也不和他羅嗦:「再說你的身體根本沒好,怎麽吃的消」
 
於是金明洙便伏下身子,含住愛人的粗壯,許久沒有觸及這熟悉的溫度,讓他莫名的興奮,忍不住賣力的吞吐著,想要令愛人獲得一些愉悅。
 
室內瀰漫著情色的氣息,因為愛而使得空氣也變得美好起來。
 
「呼.....嗯.....」金明洙的臉上佈滿紅霞,李成烈托起愛人的臉:「不要發出這麽情色的聲音,好像我們在做一樣.....這樣我會控制不住」
 
金明洙搖搖頭,抓住愛人的手,緊緊的。
 
這份屬於自己的幸福,他再也不要放開了。
 
77B9B26C6A926028742F15FA3DA7DF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