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劇組如願以償盼來了一天假期,因為張導演腰閃了。
 
「居然連床都塌了啊!」金明洙一邊吃早餐一邊憤憤,還敢不敢再激烈一點!
 
這分明就是赤裸裸的炫耀!
 
我一點都不嫉妒!
 
不過雖然這件事情很有爆點,但當地的村民一向淳樸,自然也不會因此產生七七八八的聯想,反而覺得很愧疚——一定是因為木頭床板年久受潮又沒有及時檢查,所以才會承受不住兩個男人的重量,真是非常對不起攝製組!
 
「劉叔你不用道歉」張東雨臉色蒼白靠在床上,扶著腰安慰村長,姿勢特別像孕婦:「這次完全是我們的錯,床也會照價賠償」
 
「話可不能這麼說」村長連連擺手:「床是我們的床,睡塌了哪還能是你的錯,錢就更不能要了」
 
「床塌完全因為他太.....胖了!」張東雨面紅耳赤,憤怒看向站在一邊的李浩沅!
 
李總裁表情很苦逼,事後檢查明明就是因為床板中間腐朽啊!但是他很識趣的什麼都沒說!這種時候二缺才會和老婆較真!
 
而劇組裡的人民群眾也意料之中的沸騰了!臥槽嗶——到連床都塌掉,這得要多麼威猛才可以辦到!簡直不能想啊!大家紛紛摀住臉!感慨一夜七次算得了什麼,床塌才是真牛逼!
 
於是李浩沅在大家心裡,瞬間就上升到了神一般的高度!
 
這才叫爺們中的戰鬥機!
 
「不吃!」等村長告辭後,張東雨憤怒的看著李浩沅:「你今晚去睡屋頂!敢上床老子就和你離婚!不!老子現在就要和你離婚!」
 
這下!
 
一定!
 
沒臉!
 
見人了!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啊」李浩沅一邊餵他吃飯一邊安慰。
 
「床塌了還不算大事!」張東雨叼著一根青菜咆哮!
 
簡直丟死人!
 
不過雖然張導演已經傲嬌炸毛到了極致,但吵架這種事情必須要兩個人一起雞血才能成功!像現在這樣一個暴躁一個寵溺根本就吵不起來好嗎!於是張東雨獨自一人怒了一陣後,就覺得無趣又憤懣,只好自暴自棄攤在床上張嘴。
 
「導演」男配二號抱著一大束野花推開門。
 
李浩沅:.....
 
「你來做什麼?!」張導演有一點淡淡的氣急敗壞!不是說了不許任何人來探視嗎!
 
「我是代表劇組來的!祝導演早日康復!」男配二號語調流暢心裡悲憤,尼瑪我也不想來啊!但是誰讓我石頭剪刀布輸掉啊!
 
張東雨臉上掛滿濃濃怨念!
 
一定!
 
是來!
 
看笑話!
 
的!
 
男配二號迅速舉起花束:「這是副導演和編劇親自上山採的,還帶有清晨朝露!」簡直太符合導演文藝的氣質了好嗎!
 
「.....謝謝」李浩沅站起來接過花:「要坐一下嗎?」
 
你還敢讓他坐一下!張導演眼中立刻射出怒火!
 
幸好男配二號很懂眼色,連連謝絕然後撒丫子跑得飛快!
 
「他是林樂?」李浩沅坐回床邊:「怎麼好像和以前不一樣了」
 
「哪裡不一樣了」張東雨隨手摸過一個桃子啃。
 
「比以前好看」李浩沅不經意道。
 
臥槽竟然說別人好看!張東雨瞬間一怒:「那你去抱著他睡好了!」老子都沒說過夜風舞比你帥!雖然他的確比你帥!
 
李浩沅哭笑不得,伸手掐掐他的臉蛋:「怎麼這麼愛吃醋」
 
張東雨冷艷萬分,繼續張大嘴啃水果,全然不顧汁水黏噠噠黏一臉!
 
這才叫老夫老妻!
 
而相對來說,金明洙就比較苦逼了!因為他不僅沒有英俊的總監先生陪,而且還被李成鍾殘忍無情的拋棄了!
 
「不要睡啊!」金明洙揪他的小肚子!
 
「睏死了」李成鍾把腦袋捂進被子裡:「吃完早餐就應該睡覺,好不容易沒工作」
 
「胖死你!」金明洙騎在他身上搖晃了一陣,完全沒有取得任何實質性進展,只好鬱悶無比爬上了房,打開手機忍受緩慢網速!
 
個人主頁上依舊有很多留言,不過已經不再像剛宣佈出櫃時那麼尖銳——畢竟這個世界上無聊的人也不多,也沒有誰會一直死咬住別人的性向不放。
 
金明洙心情很好的回覆了幾條,然後就退出正裝登小號,迅速戳進金聖圭主頁!噴人專用小馬甲什麼的簡直不能再萌!
 
不過由於這個村子裡訊號實在太爛,所以​​金聖圭的狀態也沒更新幾條,唯一一個還是在剛進村時拍的,而內容居然是騎在馬上金明洙的背影!
 
納尼?金明洙瞬間瞪大眼睛!這個胸大無腦的腹肌男拍自己做什麼他是吃多了嗎!趁著別人暈暈乎乎就偷拍什麼的最無恥了簡直可惡!而且還這麼難看!配的文字也很簡單——馬上就要進山了,空氣很好。
 
空氣很好你拍我幹什麼你拍空氣啊!金明洙在心裡憤憤吐槽,然後隨手點開評論。
 
雖然已經公開了和總監先生的戀情,但是CP黨這種東西向來不會受任何干擾,所以還是有大批雙金粉在底下嚶嚶嚶嚶,紛紛表示酥酥的背影看上去真是好嬌弱你快上去用結實的胸膛溫暖他!
 
槽!禿頭小妖孽瞬間就憤怒了!他狂亂的戳手機螢幕!
 
——金明洙已經公開出櫃了,他的總監男朋友既高大威猛又英俊瀟灑而且還十分玉樹臨風你們都忘了嗎!怎麼能胡亂湊對呢!
 
但是這條留言很快就被淹沒了!因為根本就沒人理他!
 
真是悲慘的一比那啥!
 
「老公!」金明洙暴躁打電話!
 
「怎麼了?」李成烈聲音一如既往的溫柔,不過明顯是睡著被吵醒。
 
「.....你還在睡覺?」金明洙愣了一下。
 
「嗯,昨天公司太忙,所以回家很晚」李成烈打了個呵欠。
 
金明洙瞬間就內疚了!吵醒睡覺的老公什麼的!
 
「有事?」李成烈問。
 
「呃.....沒事」其實剛才金明洙是想要旁敲側擊賣萌撒潑一下,好讓英俊的總監先生和李浩沅一樣來村裡!因為第一真的很想很想他,沒有舌吻和嗶——的人生不完整!二來是想在網上秀恩愛,向CP粉宣告一下“這才是我的正牌”之類洗洗腦!
 
「說吧,吞吞吐吐一定有事」總監先生對他再了解不過。
 
「真的沒事」金明洙蹲在椅子上:「我就是想跟你八卦一下而已,昨天李總裁過來看張導演,然後那個的床都塌掉了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玩!」笑得特別假!
 
「想不想我?」李成烈沒有順著話題繼續,而是換了個問題。
 
「.....想啊」那必須想!金明洙悶悶不樂在心裡補完下半句,想也見不到。
 
聽著他明顯氣鼓鼓的語調,李成烈嘴角不自覺就揚了揚。
 
「好啦,你快接著睡」金明洙還是很懂事:「工作別太累」
 
「嗯,你也是」總監先生的聲音真是好聽極了,直戳金明洙的小心臟!
 
於是在掛斷電話後,金明洙爬下梯子,衝進房間開始搖晃李成鍾。
 
「又怎麼了啊?」李成鍾欲哭無淚,坐起來看他。
 
「煩躁!」金明洙抱著被子生氣。
 
「好端端有什麼好煩躁的」李成鍾搶過被子——因為他只穿了一條內褲!
 
因為我空虛寂寞冷!金明洙憤憤的想!
 
「來睡覺」李成鍾往旁邊挪了挪。
 
金明洙戳了戳他的肚子,然後露出一副嫌惡的表情!
 
「做什麼!」愛妃的玻璃心被刺傷了。
 
「你最近怎麼越來越胖!」金明洙犀利道:「小心嫁不出去!」
 
「你欲求不滿請不要拿我洩憤啊!」李成鍾咆哮!
 
「.....」一口戳穿什麼的,愛妃真是非常不給面子!金明洙縮在被窩裡嘆氣:「時光如梭光陰似箭,我們居然在大白天睡覺,你難道不覺得褻瀆了生命?」但是好像又真的沒有別的事情做!
 
「我完全不覺得」李成鍾背對著他:「快點休息,晚上我帶你去吃燜地瓜」
 
「不想去,吃劇組的盒飯就好了」金明洙無精打采:「沒胃口」
 
不行你必須去啊!李成鍾轉身握住他的手:「金黃色的地瓜在火裡燜熟後,水分會蒸發掉一半,掰開後熱氣騰騰,簡直比蜜糖還要甜!」
 
.....
 
金明洙咽了下口水:「那我們還是去吧」
 
李成鍾聞言鬆了口氣,吃貨之類的生物果然還是很好哄。
 
於是這個難得閒散的白天,就在張導演的傲嬌冷艷裡,在李浩沅的溫柔體貼裡,在劇組眾人的激烈八卦裡,以及在金明洙和李成鍾的呼呼大睡裡,悠然過去了。
 
夜晚的村子很安靜,金明洙穿著乾淨的白襯衫,坐在田埂一塊大石板上看月亮。
 
「忘記帶打火機了」李成鍾拍拍腦袋:「你等我一下,我回去拿」
 
「不用不用!」金明洙從兜裡摸出一個打火機:「之前幫樂樂裝的,還沒還給他」
 
.....
 
李成鍾只好苦逼的接過打火機,順便看了下時間。
 
七點五十。
 
「鹽也忘記帶了」李成鍾又站起來。
 
「烤地瓜要加鹽?」金明洙很納悶。
 
「加鹽會更好吃」李成鍾信口胡扯。
 
「好吧那我去拿」金明洙跳下石板。
 
不要啊!李成鍾捉急無比一把拖住他:「你不能走!」
 
「為什麼?」金明洙不解:「你說的加鹽好吃」
 
「我去拿就好,你在這等我」李成鍾很堅持。
 
「我——」
 
「聽話!」李成鍾轉身就跑。
 
.....
 
取個鹽而已啊!這也要搶?
 
金明洙無比黑線,愛妃最近真是越來越詭異!剛準備轉身去收拾一下地瓜,卻聽到身後突然傳來了.....踩過落葉的沙沙腳步聲。
 
槽!
 
金明洙瞬間就緊張了起來!條件反射順手抄起一塊磚頭!
 
真是非常有美少年的自我保護意識!
 
黑漆漆的田裡頭突然傳來腳步聲,這種情節簡直太恐怖了好嗎!金明洙握緊手裡的磚塊,提醒自己一定不能緊張!
 
打變態這種事情必須穩準狠,哥哥教過很多次!
 
隨著腳步聲越來越近,金明洙深吸一口氣,然後轉身哐啷把磚塊丟了過去!
 
果然勇敢極了,非常準!
 
「喂!」總監先生猝不及防,差點被拍扁一張帥臉!幸好憑著本能躲了一下,才不至於被砸到頭破血流,但也被砸中了肩膀!
 
看清眼前的男人是誰後,金明洙整個人都驚呆了!就好像看到了從天而降的奧特曼!
 
「怎麼這麼兇」李成烈哭笑不得。
 
好不容易回神的金明洙還沒來得及驚喜就開始驚嚇,因為他發現英俊總監先生肩膀正在流血,滲透白襯衫視覺效果不要太震撼!於是趕緊跑過去想要幫他處理,結果腳下一滑,吧唧一下摔進了田裡!
 
「啊!!!!!」這次叫的是李成鍾,本來他是意圖偷偷摸摸折返看現場,沒想到剛一到就看見金明洙的慘烈事故,於是頓時魂飛魄散,撒丫子狂奔想要把人拖出來!不過總監先生比他速度更快。
 
「沒事吧」李成烈幫他擦擦腦袋上的泥。
 
「你你你怎麼來了」金明洙頂著一張大花臉,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本來應該和李浩沅一起來的,公司有事耽誤了」李成烈扶著他站起來:「有沒有摔傷?」
 
「腳有點扭傷了,過一夜就會沒事」金明洙靠著他站穩。
 
「腳扭傷了還叫沒事?」愛妃驚怒!
 
但是沒有人理他!這真是苦逼極了。
 
田裡都是泥水,金明洙全身髒兮兮濕噠噠,被英俊的總監先生抱回了家。
 
「你肩膀沒事吧?」金明洙鬱悶無比:「我以為是壞人」
 
「沒事,擦傷而已」李成烈準備洗澡水。
 
雖然兩個人都受了些傷,而且浴室也很小,不過洗鴛鴦浴這件事還是非常值得期待!要不是腳扭傷了站不穩,金明洙甚至想就這麼來一發,太久沒有嗶——過了所以有一點淡淡的想!
 
「還是這麼瘦」李成烈捏捏他的肩膀:「吃的不好?」
 
其實還行啊!金明洙環住他的脖子,洋洋得意道:「成鍾經常去給我偷好吃的」愛妃真是特別能幹!
 
總監先生瞬間臉色烏漆抹黑:「張東雨不給你飯吃?」
 
「當然不是」金明洙扶著他站穩,表情非常認真:「偷來的比較好吃」
 
李成烈哭笑不得,伸手敲敲他的腦袋:「不許學壞!」
 
「我也就吃了地瓜和玉米,別的也沒熟」金明洙掐住他的臉:「你才瘦了!」這種夫夫相互關心的場景果然特別感人!
 
「沒辦法,工作累又想你」李成烈揉揉他的耳垂。
 
甜言蜜語最煽情了好嗎!
 
不羈硬漢金明洙瞬間就變成了絕世小受金明酥!
 
甚至還主動伸手摸了摸總監先生狂野的嗶——!
 
真是爺們極了!
 
「想了?」李成烈低笑。
 
那當然想啊!金明洙被他親來親去覺得很舒服,至於摸屁屁什麼的也很值得哼哼唧唧!
 
惦記著他腳受了傷,總監先生當然不會禽獸到在浴室做!替小蠢貨洗乾淨身上的泥巴之後,就用大浴巾裹住放在了床上,又是噴藥又是吹頭髮,過了將近半小時還沒有進入主題!
 
金明洙心裡捉急的一比那啥,不過表情還是很冷靜,並沒有狂躁出來!
 
因為要矜持還要有氣質!
 
「扭傷不是很嚴重,明早應該就會沒事」李成烈幫他纏好繃帶,以免藥水蹭到床單上。
 
「嗯,已經不疼了」金明洙光溜溜躺在床上,肚皮上蓋著粉色小花浴巾——那是李成鍾在腦抽風時逛商場的傑作。
 
「如果剛剛真的是壞人呢?」李成烈虛壓在他身上:「那你打算怎麼辦?」
 
那必須繼續反抗!金明洙嚴肅道:「那我就繼續用磚頭拍他,如果順利把他拍昏過去的話,就衝上去狂踩他的命根子!」哥哥親自教出來的弟弟果然狠毒極了!
 
李成烈被他凶悍的小表情震了一下!
 
「.....這樣是不是太毒了?」見他英俊的男人半天不說話,金明洙瞬間心虛改口:「其實剛剛我是亂說的,如果真的是壞人,那我就用愛去感化他」聽上去就高尚的一比那啥,簡直就是純潔小天使!
 
「我比較喜歡你踩爆他的命根子」李成烈狠狠在他臉上啃了一大口。
 
我男人真是暴力啊!但同時也很爺們!金明洙瞬間放了心,順便默默點了一個贊。
 
洗完澡的小蠢貨香噴噴又軟綿綿,光溜溜什麼的簡直不能再誘惑!總監先生親親他的嘴巴又親親他的胸膛,最後一路啵到小肚子!
 
「癢癢」金明洙嘿嘿傻笑了一下。
 
但是美人傻笑起來也很美!於是在下一秒,小小洙就被大灰狼啊嗚一口吞掉了!
 
「嗯.....」金明洙咬住下唇,眉頭也淺淺皺起來。
 
李成烈雙手托高他的臀瓣,好讓自己能給他更多快感。
 
「老公.....」作為一個敏感的小0號,金明洙很快就潰不成軍,在他嘴裡徹底繳槍!時間非常短!
 
「這麼快?」李成烈低笑。
 
金明洙暈暈乎乎軟在床上,小肚子一起一伏,臉上還有小紅暈。
 
真是舒爽!!!
 
「趴著好不好?」李成烈在他耳邊問。
 
金明洙乖乖抱著被子趴在床上,想了想又不放心回頭:「你記得要溫柔一點」
 
「放心」李成烈咬咬他的鼻尖:「我不會捨得弄疼你」
 
我不是怕疼啊!金明洙正色解釋:「我是怕床塌掉」前車之鑑一定要牢記,況且這條經驗是用張導演負傷換來的,簡直寫滿了血淚!
 
李成烈失笑。
 
怎麼能笑呢我是認真的啊!金明洙還想聲明一下重要性,結果下一秒就被堵住了嘴。
 
「唔.....」金明洙微微張開嘴,立刻就有滾燙的舌頭擠進來,勾纏頂弄間,連呼吸都快要忘記。
 
「不許再說話了」李成烈放開他,手指溫柔做準備。
 
金明洙臉頰通紅眼神茫然,眼底和唇邊都有隱隱水光。
 
這種美好的場景,太監也會忍不住!更何況總監先生根本就不太監,他簡直威猛極了好嗎!
 
所以接下來的情節真是非常和諧!
 
「你.....嗯.....慢一點.....床!」就算在忘情之時,金明洙還是念念不忘這個問題!
 
「乖」李成烈恨不得一口吞掉他。
 
「床.....啊.....嗯.....床.....」真是執著極了!
 
李成烈被他吵得不行,於是索性彎腰讓他環住自己的脖子:「手抓緊」
 
「嗯?」金明洙很茫然的睜開眼睛,還沒來得及問,就覺得腰裡突然一緊,接著就被抱了起來。
 
「啊!」身體最深處被狠狠觸及,金明洙啞著嗓子叫了一聲,雙腿也本能夾緊他的腰。
 
「這樣應該不會擔心床了吧?」李成烈把他壓在牆上,繼續加快了動作。
 
「老公.....」金明洙呼吸急促,眼眶也通紅。想要推他又不敢鬆開手,身體完全懸空,只靠雙腿環住他的腰。激烈纏綿間,似乎連靈魂都被貫穿,身後的肆虐卻沒有一分鐘停止。
 
屋外細雨霏霏,屋外春意陣陣,一切都非常美好。
 
除了愛妃。
 
因為他就住在金明洙隔壁,石灰牆壁隔音效果不忍直視,所以他只好用棉被摀住腦袋。
 
簡直熱死人。
 
第二天一大早,李成烈就覺得身邊的人在緩慢挪動,微微睜開眼睛,就看到金明洙正在努力搆椅子上的衣服。
 
「不睡了?」總監先生問。
 
金明洙沒料到他男人會這麼早醒,於是嚇了一跳,咣噹從床上滾了下去,還把棉被捲走了!
 
李成烈:.....
 
「早」金明洙頂著被子爬回床,特別面紅耳赤。
 
自己怎麼總是這麼丟人呢!這不科學!
 
「腳還疼嗎?」李成烈問。
 
「不疼了」但是屁屁和腰很疼,金明洙自動吞掉下半句,並且更加臉紅了!因為他看到了總監先生雖然包在內褲裡但依舊很昂揚的嗶——!
 
「給我看一下」李成烈坐起來,幫他拆掉腳腕昨晚纏的紗布,見並沒有很明顯的淤青腫痕,於是湊在嘴邊親了一下。
 
「你再睡會兒」金明洙把腳丫子抽回來:「我要去拍戲了」雖然很累但畢竟不能拖劇組進度,賴床只適用於哥哥老公以及愛妃!
 
「我陪你去」李成烈坐起來。
 
「也行,不過劇組的人肯定會起哄,你要有心理準備」金明洙囑咐。
 
「嗯」李成烈捏捏他的耳朵:「沒辦法,誰讓我找了個大明星」
 
「不過他們之前已經鬧過一次李總裁了,所以也不用太擔心」金明洙坐在床上,伸手讓他幫自己穿衣服:「你要是覺得煩,也可以去屋頂上網」
 
「我怎麼會煩」李成烈蹲下幫他穿​​鞋:「我最喜歡看你拍戲」
 
「真的啊?」金明洙高興了:「今早的戲很有看頭的!」
 
「是什麼?」李成烈問。
 
「演我被人追殺,然後掉進水潭裡」金明洙道。
 
「.....」總監先生立刻就有點不捨得,不過還是忍住沒有說出來。
 
「走吧」金明洙倒是很興致勃勃,因為他覺得自己一身白衣跳進水裡應該會很帥氣!
 
況且在這個場景後,自己就會撿到秘籍成為一代宗師!
 
真是怎麼想怎麼爽!
 
待續.....
 
5FB552225B587CE89757A7B935EDA5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