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鍾看著眼前盛氣凌人的傢伙,掩飾不住內心的驚慌:「你想怎樣?」
 
「怎樣?」對方冷笑兩聲:「收起你劣質的計劃吧」
 
「如果我拒絕呢」李成鍾不肯退讓,對方鬆開了他,悠然自得的坐到旁邊的沙發上。
 
「隨你,不過我可是隨時可以把這東西交給老爺的」
 
「哼」李成鍾的氣焰立即被打壓下去,卻還是固執道:「你憑什麽說我做過?就憑這個玩意?」
 
對方搖搖頭,撇撇嘴,有些失望的攤開雙手:「很顯然,作為李家的少爺,您真是不合格極了。如果我不是有了十足的打算,怎麽會來找你?從你覬覦金明洙的第一天起我就注意你了,這段日子裡,你的一舉一動,我早就瞭如指掌,不過.....中途還是失誤了」
 
男人的聲音有些落寞。
 
他為沒有及時發現藥的事情懊惱,白白讓金明洙受了傷害。
 
而李成鍾顯然被嚇住了,呆在原地,許久才咬牙切齒道:「那又如何,你的任務只是保護李成烈而已,不代表你要保護他身邊的人。而且李家的少爺要是傳出了包養男人的醜聞,那可好笑了」
 
男人盯著他,目光炯炯有神,拒人千里。
 
「離他遠點」
 
「什麽?」
 
「金明洙」男人說出這個名字:「奉勸你不要再打他的主意」
 
「真是有趣極了」李成鍾捧腹大笑:「我知道本家最常用的做法,就是讓他徹底消失。你為什麽留他到現在?」
 
一下子被說中了痛處,男人卻不慌不忙:「我沒有要驅逐他的理由」
 
「李家不能有醜聞,這不算理由?」
 
「對,不能有醜聞」男人笑了:「所以,沒有被揭穿的,就算不上醜聞」
 
「你.....」
 
「只要烈少爺高興,他要玩多少男人都可以,我的任務是讓烈少爺開心,以及善後,只要這樣就可以」男人說著,李成鍾卻臉色鐵青。
 
「而且,老爺不想讓烈少爺發現他被監視的事情。只要他最後會為了家族娶合適的人選,他在外面養多少情人都無所謂。你應該知道,商業婚姻不需要有感情,也不需要幸福,只要有利益就可以」
 
「是呢」李成鍾苦笑著:「那個男人就是這樣,哪怕是自己的親人,也只是他賺錢的工具。烈也真是可憐,他的婚姻不由他自己決定,注定了是失敗的」
 
「這樣說自己的父親,恐怕不是很妥當吧」
 
「總之」男人站起來,壓迫的目光襲來:「在烈少爺玩膩之前,誰也不許動他的玩具。如果你真感興趣,等他丟掉在撿起來也可以」
 
「哼,果然是李家忠心的狗」李成鍾搖搖頭:「為了繼承人,什麽齷齪的事情都做的出來呢」
 
「如果成為繼承人的是你,我一樣會對你盡忠,死心塌地」男人冷笑:「不過在烈少爺下台前,我會掃去他面前的一切障礙」
 
「是嗎。那我可要用盡全力了」李成鍾不再畏懼,大大方方的坐下去:「我真是迫不及待看著主動權到我手裡的時候,你對我卑躬屈膝的樣子呢」
 
「那請您千萬不要被我發現的完成吧。不然我無論如何也會阻止你的」男人打開門,頭也不回的離開,卻突然被李成鍾叫住。
 
「等等」李成鍾有一個疑問:「我一直納悶,金明洙一直處在封閉的狀態,想出完美的逃跑計劃並不現實。一定有人在暗中幫助他。是你嗎?」
 
「是」對方大大方方的承認:「老爺也聽說了,希望能在烈少爺沒有察覺到本家的介入前平和的解決這件事。金明洙自己逃走總比本家讓他徹底消失強」
 
「是嗎?」李成鍾眼中寒光一閃:「我還以為你有私心呢」
 
對方沈默了。
 
「你叫什麽名字」看著影子漸行漸遠,李成鍾這才想起這個問題。
 
「張東雨」
 
張東雨拋下這三個字,消失在李成鍾的視野裡。
 
私心嗎?
 
握緊了胸前的十字架。
 
會嗎?我會嗎?
 
眼前突然浮現出金明洙的笑臉,那永遠帶著憂傷的笑容,令他突然的心痛起來。
 
抱歉,金明洙。我也只能為你做到這裡而已了。
 
平息了李成鍾的事情,可是和李成烈之間的事情,我愛莫能助。
 
為什麽你誰不愛,偏偏愛錯了人呢。
 
金明洙迷濛間被手機鈴聲驚醒,摸了摸,發現是張東雨送他的手機傳來的。
 
既然已經和烈坦白過逃跑的事情了,接起這個電話也沒什麽了。
 
「張東雨」金明洙的聲音帶著睡意,卻更多興奮:「好久沒看到你了」
 
對方的聲音卻很嚴肅:「金明洙,你決定了嗎?」
 
「什麽?」
 
「留在他身邊,還是逃跑」張東雨握住十字架的手忍不住顫抖:「如果你要逃跑,我依然可以幫你」
 
「不了」金明洙平和的笑了:「我決定了,再也不離開他了」
 
「你想清楚了嗎?」
 
「嗯」金明洙點點頭:「我第一次如此確定」
 
「這是你自己選擇的未來,請你斟酌。還有,你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知道」金明洙坐起來:「我知道這條路也許很辛苦,但是我會堅持下去的」
 
「很好,那我們拭目以待」張東雨深吸一口氣:「給你最後一個建議。希望你能自始自終相信他」
 
「相信?」金明洙愣了一下:「張東雨,有什麽事情要說嗎?你來別墅我們細說吧」
 
「不,我要離開這個國家了,不過我們應該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張東雨發現自己居然產生了一絲嫉妒。
 
「謝謝你」金明洙的聲音聽起來很快樂:「認識你,我很高興」
 
「不」金明洙並不知道,張東雨從來就沒有站在他那一方,他只是堅守自己的立場而已。
 
決定了嗎?
 
張東雨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有些事情,遲早你都會知道的吧。
 
「金明洙,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情」
 
既然你自以為愛他,就在這條路上,努力的堅持久一些吧。
 
可是。
 
金明洙,你想的太簡單了。李成烈,不是你可以愛的起的。
 
選擇了這條路,是你自取滅亡。
 
李成烈整理完文件,回到房間,發現人兒的身子整個裹進了被子裡,小小的,顯得那麽單薄。
 
他俯下身子挑開人兒的髮,柔柔的親吻金明洙的額頭,然後便看到美麗的眸子睜開來,修長的手環住了他的脖子。
 
「文件都看完了?」人兒瞇著眼,小心的問。
 
「嗯」李成烈摟住金明洙,自己也鑽進被子裡:「怎麽還不睡,睡不著?」
 
該不會那失眠症又發作了吧。
 
金明洙搖搖頭:「不是,就是想你了」
 
李成烈長舒一口氣,然後想起了張東雨的問題,這件事他還不想讓金明洙知道:「酥,張醫生去外地了,以後會換新的醫生」
 
出乎李成烈的意料之外,金明洙並沒有顯露出太多的失望,他也不知道金明洙已經知道了。
 
「嗯,我知道了」
 
「你不難過嗎?」李成烈很是奇怪:「你們的關係不是很好嗎?」
 
往男人的懷裡縮了縮:「和我關係好的只有烈而已啊」
 
「什麽時候變得甜言蜜語了」趁人兒不注意,偷了一個香吻,立即覺得熱血上湧,身下的凶器也漸漸抬起頭來。
 
金明洙看的出男人的心思,主動的往男人身上蹭了蹭:「烈,我的身體已經好多了,你不用顧忌我」
 
「不」李成烈將他摟的更緊,卻沒有進一步的動作,那天夜裡,人兒抗拒的模樣在腦中依然清晰。
 
儘管過了這麽久,那一切依然歷歷在目,閉上眼就能想起。
 
那天,當他以為已經平復了人兒的傷口,溫柔的抱起了他,他們擁吻,撫摸彼此,本該浪漫的氣氛卻突然變得緊張起來。
 
人兒的眼中滿是驚恐,掙扎的嘶吼著,哭喊著,推開他,然後縮著小小的身子蹲在角落裡靜靜的傷心的哭泣。
 
這一切,當人兒第二天醒來,便不記得了。可是李成烈卻不能忘記,他忘不了人兒眼中的恐懼和憎恨,就如他第一次佔有人兒的時候那樣。
 
金明洙自己並不知道,他的心裡有一塊隱秘的濕地,拒絕李成烈的溫暖,他以為他可以接受和原諒一切。但事實證明他並不是聖人,他的心上,一片片的傷痕累累,努力的想要掩飾卻失敗了。
 
而李成烈,更不願意揭開人兒的傷疤,看人兒痛苦的表情。
 
「烈?」金明洙等了許久,不見李成烈有動作,大抵猜到,這一次男人又什麽也不會做了,於是手臂放下來,將頭埋進被子,嘆了口氣:「晚安」
 
看到人兒失落的表情,李成烈於心不忍,伸出手去,卻只是僵在空中,無力的放下:「晚安」
 
他們相互偎依著,緊閉雙目,但其實誰也沒有睡著。
 
過了好久,金明洙翻了個身,撥弄男人的眼皮,男人睜開眼,抓住人兒的手,溫柔的問:「怎麽了?」
 
「烈.....和我說點什麽吧」金明洙帶著懇求的語氣。
 
「說什麽?」李成烈撫摸金明洙的頭:「講床頭故事可不是我的長項」
 
「那.....就講講自己的故事吧」金明洙抱住男人的腰,攀上男人的身子:「我想更了解烈一些。可是烈還從來沒和我說過你自己的事情呢」
 
「我?」李成烈想了想,坐了起來,拉開了燈,放任人兒枕著自己的胸口:「也好,只要你不嫌無聊,可能會有點長,也很乏味」
 
「不會的」金明洙笑得很美:「只要是烈的事情我都想知道.....除了.....」
 
「除了?」
 
「除了你以前交往過多少女友,這樣的事情我就不想知道了」
 
看到金明洙逃避的模樣,李成烈樂了:「酥在吃醋嗎?」
 
「我沒有」金明洙撅起了嘴,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有就有吧,有我反而會比較高興呢」捏捏人兒的小臉,粉紅的色澤分外誘人。
 
「我沒有我沒有」金明洙耍起了小性子,卻又一剎那沈默。
 
我只是,覺得未來,好像越來越迷茫了。
 
對於這樣無力的我,要怎樣才能讓你繼續這樣愛著我呢。
 
「怎麽了?」李成烈了解金明洙,每當他做出這樣的表情,多半又在想那些有的沒的事情了。
 
「別胡思亂想了,你就是愛患得患失」
 
「我當然患得患失」金明洙突然有些氣憤:「我們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我當然很珍惜」
 
「酥.....」看到人兒這麽激動,李成烈皺起了眉頭。
 
「抱歉.....」金明洙垂下頭,可是有些不死心的,突然問。
 
「烈.....我們,會一直這樣到永遠嗎?」
 
「笨蛋,當然會」捏捏人兒的鼻子,奉上一個吻。
 
「就.....這樣嗎?」金明洙卻顯得有些失望。
 
繼續,保持這樣地下戀的狀態?
 
「酥?」
 
「烈.....難道.....你不想.....不想和我.....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比如.....結婚什麽的.... .」
 
「啊?」李成烈著實吃了一驚。
 
「我們回國好不好?」抓住男人的胳膊,懇切的說:「我想告訴父親,還有我的朋友.....」
 
「酥.....」男人突然打斷了他,金明洙愣愣的瞪大了眼。
 
「就這樣,不是很好嗎?」男人溫柔的笑容,那一剎那,突然變得那麽遙不可及:「結婚什麽的,根本沒有必要」
 
沒錯,沒有必要,李成烈不可能忘記父母那樁失敗的婚姻。那種東西,只是多了一張白紙罷了。
 
「我們的事情,只要我們兩個知道就好了。愛情和其他人無關啊」李成烈說的輕巧,沒留意到金明洙一落千丈的情緒:「幹嘛要讓我們的事情給每個人知道呢,太煩,不是嗎?」
 
金明洙沒有說話,也沒有回應,只是眼圈突然有些紅了。
 
烈,為什麽時至今日,你都不了解我到底想要什麽呢?
 
李成烈看得出金明洙的落寞,摟緊他:「別想這些了,你不是要聽我的事情嗎?我可是第一次和別人說」
 
清了清喉嚨,李成烈娓娓道來:「我的父親雖然是長子,但是才能平庸,一直不被爺爺所喜愛。爺爺就將產業傳給了叔叔,也就是成鍾的父親。而我父親,為家族做出唯一的貢獻,就是娶了出身顯赫的我的母親吧,儘管這是沒有任何感情的利益交易」
 
待續.....
 
-M-b2e678fbabccd2605ca5ccd7af60d930_0x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