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金明洙已經很少回去住,但臥室還是和之前一樣乾淨整潔,顯然每天都有被打掃。
 
果然還是家裡好啊!金明洙趴在床上,覺得給力又溫暖!不僅有嫂子牌愛心湯,有可愛的小侄女,有霸氣側漏的哥哥,還有如此舒服的大床!於是原本打算吃完飯就告辭的他,又磨磨唧唧多睡了一晚,直到第二天早晨才戀戀不捨坐車回別墅。
  
「酥酥」李成鍾突然打電話給他: 「你現在在哪裡?」
 
「回去的路上,怎麼了?」金明洙問。
 
「能不能來趟公司,臨時有點事」李成鍾吞吞吐吐,語氣略略捉急。
 
金明洙應了一聲,讓司機把車開到了模特公司。
  
「怎麼了?」金明洙走進李成鍾的辦公室。
 
「金爺」李成鍾幫他拍了兩把沙發,諂媚道:「快坐」
 
「.....出了什麼事?」見他一臉狗腿相,金明洙心裡湧起不祥預感。
  
「來來來,嚐嚐我新泡的菊花茶,可以清火」李成鍾顧左右而言他。
 
事情還沒說就要清火,這到底是怎麼了啊!金明洙有點緊張,難道是自己披馬甲噴金聖圭的事情被扒皮了,所以公司要和自己中止合約?
 
要不要這麼悲慘!
  
「你先喝口茶」李成鍾安撫他:「聽我慢慢說」
 
金明洙仰頭一大杯茶灌進去,結果差點被燙哭,就這溫度還能清火?
  
「事情是這樣的」李成鍾鼓足勇氣:你一定要冷靜」
 
金明洙嚴肅點頭,緊張無比抱住靠墊。
 
「和金聖圭有關」李成鍾循序漸進。
 
金明洙一聽就淚奔了,果然是啊!一定是因為自己噴金聖圭噴的太厲害,所以被他的粉絲記恨,找來技術帝破解了“我是禿頭小妖孽”登陸IP,從而順藤摸瓜找出自己!再把證據捅給了公司和娛樂記者,要求他們狠狠處罰,為金聖圭報仇!
 
這下完蛋了,明天的娛樂版頭版一定會是《妖孽酥喪心病狂,披馬甲狂黑金聖圭》、《金明洙其實是變態,最愛禿頭小菊花》之類,真是丟人現眼啊!
 
「你不要拉我」金明洙淒淒哀哀:「我現在生不如死」
 
「你一定要冷靜」李成鍾趕緊寬慰他:「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不過你是怎麼知道的?」
  
金明洙還在崩潰,他拉住李成鍾的手,殷殷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李成鍾莫名其妙:「為什麼好端端的說這個?」
 
金明洙眼含熱淚:「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濕鞋」
 
李成鍾慌了:「你不會是中邪了吧?」
 
金明洙面色嚴肅:「真的很感謝你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祝你以後工作愉快,從此江湖不再見」
 
「金爺你別嚇我」李成鍾也快被嚇哭了:「老闆不過是簽了金聖圭,你也不用鬧到退圈這麼嚴重吧?」
 
「我真的很喜歡這份.....咦,你剛才說什麼?」金明洙瞪大眼睛,似乎和自己的理解有出入?
 
「我說你不用鬧到退圈,你和他是不同路線」李成鍾抓緊時間往回勸:「千萬別衝動,一定要考慮清楚!」
 
「你剛才說老闆要簽金聖圭?」金明洙震驚。
 
「對啊,我找你就是為了說這事」李成鍾點頭。
 
「他居然要簽那個胸大無腦的腹肌男?」金明洙氣勢洶洶站到沙發上,叉腰怒斥!
  
「.....胸大?」李成鍾黑線:「那是胸肌」
 
「管他是什麼!」金明洙跳下沙發:「你知不知道他要是簽進來,我的頭牌地位就很有可能會不保,長此以往,必然國將不國!」
 
李成鍾哭笑不得:「你就不能給自己起個好聽點的名號」頭牌這種詞語,不能亂用啊!
  
「總之老子很不高興」金明洙拍桌,怒道:「我今天要吃油炸臭豆腐」
 
「行行,我陪你去吃」李成鍾幫他順氣,:「下午公司會為他開新聞發佈會,以後大家抬頭不見低頭見,你一定要注意氣質,千萬別和他起衝突,知不知道?」
 
「我是那種人嗎?」金明洙冷豔的哼了一下,然後坐到電腦前調出金聖圭的頁面,劈裡啪啦敲鍵盤。
 
我是禿頭小妖孽:腹肌男什麼的最討厭了!衷心祝你順利代言“威猛一夜爽”,從此遠離早洩煩惱!!
 
金聖圭點開信息提示,覺得實在很無語,於是生平第一次回覆道——你是不是真的很討厭我?
  
臥槽居然有回應了?!金明洙嚇了一大跳,嘴裡叼著半根橡皮糖石化,他不是一直很冷酷很硬漢很陽剛很健康的嗎,怎麼會在意一個噴他的腦殘黑粉?等等.....我才沒有承認是腦殘黑粉呢哼!略帶緊張點開回覆,發現在短短幾分鐘之內,自己已經被其餘人罵成了渣渣!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接下來要不要繼續回應腹肌男?
 
那必須還是不要了!金明洙謹慎思考之後,果斷點叉關掉頁面。自己是多麼有素質,作為高嶺之花怎麼能和凡人對噴呢!
 
傲嬌甩頭!
  
「對了,在你來之前我接到李總監的電話,說仁瑞已經決定讓你接拍下一季導購手冊」李成鍾扶著他的肩膀打氣:「所以你看,就算是遇到金聖圭,你也照樣能打敗他!」
 
「真的同意了?」金明洙意外萬分,臥槽這樣也能行?自己的狗屎運未免太好了些!
 
「當然是真的。你的形象氣質都很符合,見面那天的表現也很好,完全不會有任何問題!」李成鍾對他非常有信心。
 
金明洙心虛,端著大海碗狂吃牛肉麵這種黑歷史.....還是不要提的好!
  
「明早先去試幾組照片,李總監也會去」李成鍾道:「今晚早點睡,記得敷面膜」
 
「他也要去?」金明洙瞬間苦逼,上次看不見也就算了,這次要怎麼面對他啊啊啊!
 
真是苦惱!
  
於是這天晚上,金明洙在網上瘋狂搜索了一番類似“時光凝固術”“如何穿越回一周前”“哪裡有出售時光機”這種話題,但都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效果,無奈只好又換目標搜索“如何洗掉別人的記憶”“血族魅惑攝心術”之類,但顯然也是白費功夫。
 
於是他只好抱著被子輾轉反側,任憑時光流逝,太陽升起。
  
「老天,你的黑眼圈怎麼這麼嚴重?!」李成鍾清早登門大驚失色:「昨晚幾點睡的?」
 
「不管你信不信,我昨晚真的十點就上床了」金明洙穿著睡衣無精打采:「可是一直失眠」
 
「好好的怎麼會失眠呢?」李成鍾很納悶,他分明一直都特別能吃能睡!
  
「.....因為我最近工作狀態不夠積極,覺得特別對不起公司」金明洙嚴肅臉。
 
李成鍾充滿鄙視:「你以為我會信?」
 
金明洙點頭:「愛妃最近果然智商猛漲,朕心甚慰」
 
李成鍾哭笑不得,一巴掌把人拍進洗手間:「快去洗漱!」
  
金明洙叼著牙刷站在鏡子前,心裡默默打定主意,就算是在拍攝現場撞到李成烈,也一定要裝無辜,只要他不提,自己絕對不會提!但如果他提了.....金明洙握拳,那也要打死不承認!反正合同都簽了,他總不能憑這個就炒了自己!就算只是一竿子買賣,好歹也算是贏了金聖圭一次!
 
沒錯,就目前的狀態而言,金明洙最大的成就感全部來自打敗金聖圭,特別特別沒出息!
  
作為本市最大的城市綜合體,仁瑞選擇的拍攝情景地也相當大手筆,幾乎都在高檔餐廳和星級酒店,著力凸顯“都市花美男”的生活品質感。
 
「先去哪裡?」坐在車上,金明洙問。
 
「先去酒店,在那裡試拍一組性感照」李成鍾翻行程表。
 
「哦」金明洙點頭,對此並無異議。
 
作為一個專業的模特,別說是性感照,就算是淋浴全裸照,金明洙也是拍過的!當然在關鍵部位用了一些泡沫遮擋,但還是性感的不忍直視,當年剛一推出,就在江湖上掀起了一陣血雨腥風,網絡討論如火如荼,寫真一出即被搶空,特別特別榮耀!
  
其餘工作人員都已經早早抵達酒店,金明洙進屋後鬆了口氣,還好李成烈不在!
 
「先去換衣服,然後過來化妝」造型師阿姨和金明洙關係很好,彼此合作兩三年,基本上已經把他當成了半個兒子:「第一組是浴衣照」
  
當然浴衣這種小CASE對金明洙來說簡直輕而易舉!做好造型之後,他很快就拍完了一組照片。
 
大家圍在電腦前嘖嘖稱讚,果然名不虛傳好妖孽!
  
「狀態不錯」李成鍾遞給他一杯水:「休息一下吧,李總監馬上就來」
 
「咳咳」金明洙被水嗆到,在心裡咆哮臥槽他就不能不來嗎?!又不是專業人士湊什麼熱鬧,這裡又沒有穿比基尼的大胸姐姐!
  
「大家好」還沒等他抱怨出來,屋門就被人推開。
 
大家紛紛跟李總監打招呼!該來的總是躲不掉,金明洙裹著浴衣頭皮發麻,盡量優雅的站起來:「你好」
 
李成烈掃了他一眼,點頭稱讚:「這個造型非常好」
 
金明洙鬆了一口氣,看樣子他似乎也不打算再提那件挫事啊.....真好!
  
「繼續吧,下一套是什麼?」李成烈問。
 
「想試一組男士內衣」設計師道:「購物中心剛剛引進了一批頂級內衣品牌,想要倡導都市男性內外兼修,打造新賣點」
  
內衣什麼的.....金明洙在心裡哈哈哈一番,就算老子沒有肌肉,也照樣能秀內褲!
 
這麼看來腹肌什麼的完全沒用啊!
 
真是好開心!
 
拍攝方准備的小內褲簡直性感到飆血!金明洙在洗手間換好後看了一下,覺得稍稍有些過火。
 
然後他就生氣的拒絕了?
 
怎麼可能!
 
其實他特別高興,因為金明洙一直都很想像陽剛猛男一樣代言內褲但苦於就是沒機會,這次終於可以曲線救國得償所願簡直各種迫不及待!
  
金明洙穿著內褲左看右看,覺得臥槽果然好誘人!唯一的缺點就是自己的那個啥不夠大,看上去輪廓既不偉岸也不驚人!
 
擦這真是太遺憾了.....金明洙深深嘆了口氣,因為他想起了上個月金聖圭代言內褲的宣傳照。
 
長的大根本就沒有什麼了不起啊!我一點都不羨慕!金明洙傲嬌哼唧一番,對著鏡子擺出一個施瓦辛格的造型。
 
哈哈哈哈哈果然好搞笑.....啊呸呸我在做什麼怎麼能取笑自己呢其實很爺們啊!
 
金明洙裹著浴巾,特別冷豔的走出浴室。
  
「模特太瘦了,拍這種照片會好看?」李成烈看著金明洙單薄的小身板,皺眉問身邊的攝影師。
 
雖然他的聲音很小,但是耳尖的金明洙還是聽到了!於是他心中頓時大怒,嫌老子瘦你別簽啊有種脫光自己拍啊真是的唧唧歪歪說三道四果然最討厭了!現場有這麼多專業的造型和攝影大家都覺得內褲照必須來一發你個半桶水知道什麼!我雖然沒有肌肉但是內心可陽剛可爺們了好嗎!
 
然後他就聽攝影師答道:「放心吧總監,我們不拍正面」
  
納尼?!金明洙瞪大眼睛,你妹虧得我剛才在洗手間鼓搗了半天小JJ,還差點塞進去一團棉花來凸顯霸氣感,你怎麼能說不拍就不拍呢這不科學!而且背面有什麼好拍的那就一個屁股啊!
 
攝影師又道:「酥酥臀部很翹,形狀非常非常漂亮,拍出來效果一定會很好」
  
.....
 
擦!你才屁股漂亮呢你全家的屁股都漂亮!
 
金明洙糾結萬分,為啥金聖圭的內褲照都是凸顯腹肌和那個啥,輪到自己就只能趴著拍屁股?
 
這不科學!簡直太可惡了!是赤裸裸的歧視!
 
於是他一邊在心裡豎中指,一邊趴在床上擺出憂鬱的表情。
 
老子真是敬業啊.....金明洙感慨萬千。
 
這一點肯定強過金聖圭。
  
「完美」攝影師對他的姿勢很滿意,把浴巾往下拉了一些,露出一小部分挺翹的臀部。
 
李成烈摸摸下巴,從這個角度看過去貌似的確.....很誘人。
  
「不錯,手抬起來一點,乖,身體別轉過來.....」攝影師拿著相機認真拍攝。
 
「腿收回去一點,很好.....身體別轉過來.....」
 
「下巴側一些,就這樣.....身體別轉過來.....」
 
「咬住下唇,眼神迷離一點.....酥酥乖,身體別轉過來.....」
 
.....
 
幾次三番,金明洙不高興了,他說:「你怎麼老不許我轉過來啊?」老子很想來一發正面!
 
「因為我們主要拍背部,你頭轉過來就好」攝影師娘兮兮翹起蘭花指,讚道:「這麼完美的腰線和臀部,加上酥酥漂亮的​​臉,連我都忍不住想愛上你」
 
「還是別了」金明洙默默打冷顫,乖乖趴回床上,覺得有些崩壞。
  
幾組內衣照拍下來,時間已經到了中午,工作人員為大家叫了薯條漢堡做午餐,當然為了照顧金明洙,他的餐點是特供。
 
「真的很抱歉,我們實在找不到金先生喜歡吃的那種梵蒂岡鮮花,所以只好買了這個,也非常清淡」工作人員很有誠意,遞過來一個豪華餐盒。
 
「其實我不吃也可以」金明洙矜持而又優雅的笑了一下——反正李成烈暫時不在,還可以繼續裝一裝!
  
雖然餐盒外觀很豪華,但金明洙一聽“非常清淡”四個字就胃口全無,李成鍾幫他打開餐盒後,眼中頓時也充滿了同情。
 
金明洙側頭一看,臥槽一點油花都沒有,小氣死了啊!主餐居然是蘑菇,老子又不是超級瑪麗!
  
「專門從星級酒店預定的,保證一點油都沒有,鹽也很少」工作人員還在介紹。
 
金明洙在心裡咆哮給碗豬油拌飯也比這強啊!
  
「真的非常感謝,但酥酥最近因為減肥胃不好,所以飲食控制的非常嚴格」經紀人幫他找藉口:「只能吃特配餐」
 
「是嗎?」李成烈推門進來,眼神戲謔的看金明洙
 
.....這人果然很討厭啊!金明洙撇嘴,假裝沒看到。
  
「大家慢慢吃,我和酥酥出去走走,一個小時後回來」李成鍾清楚自家祖宗不能餓,否則後果很嚴重!
 
大家聞言紛紛在心裡感慨,胃不好的嬌弱小妖孽,真是讓人忍不住想母性大發!
  
「我們要去吃哪家?」坐上電梯後,金明洙一掃虛弱狀,特別興致勃勃的問!
 
「離這不遠有個小吃店,有油炸餛飩和烤豬蹄」大概是跟這個吃貨太久了,李成鍾也開始變得飢渴,他打開APP查地圖:「還有好喝的酸梅汁」
 
金明洙特別高興,一聽就很好吃啊!
 
於是兩人驅車直達小破店,由於金明洙今天的造型太高調,不適合混雜在一群人裡吃豬蹄,所以李成鍾把車停在遠處,自己走過去買外帶。
 
金明洙一個人在車裡期待萬分,順便刷金聖圭的個人主頁——他覺得自己已經變態了,一有空就想上去吐槽金聖圭!簡直無藥可救!
  
不過出乎他的意料,這次金聖圭並沒有PO喪心病狂的肌肉照,而是改走深情路線,先是祝自己的老司機生日快樂,然後又說感謝他一路以來的照顧,希望退休後能在家兒孫繞膝享天倫之類。陽剛硬漢乍泄溫情一面,粉絲們自然感動到淚流,紛紛撒嬌賣萌打滾表示聖圭哥好迷人好nice好紳士好溫柔,受不了啊求接吻求蹭臉求合體.....合體?!金明洙吃驚的瞪大眼睛,現在的妹子好奔放啊!可是為什麼自己的頁面就從來沒有妹子求合體這不公平!於是禿頭小妖孽再次披上馬甲,想去習慣性的噴一噴可是看看這條信息的主題,祝福老人家今後一直幸福什麼的.....好溫暖的調調,噴人似乎有些不搭調啊.....
 
擦!金明洙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放棄了。自己只是對金聖圭的腹肌胸肌有怨念,跟別人又沒關係!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李成鍾還是沒有回來。金明洙肚子咕咕叫,於是打電話問:「愛妃現在何處?我好餓」
 
李成鍾安慰他:「剛好是午餐高峰,這裡人太多了我還在排隊,車裡有餅乾」
  
餅乾怎麼能和豬蹄比啊!金明洙掛掉電話,自己拉開儲物櫃摸出小餅乾,順手刷手機新聞。
 
《驚天揭秘,名模金聖圭腹肌全靠PS? 》這種標題果然非常給力,記者真是業界良心啊!金明洙一邊刷八卦一邊賤笑,完全忽視此記者上星期還寫過一篇《慘絕人寰,妖孽酥竟是變性人? 》!花邊新聞還沒刷完一半,一個人突然就踉踉蹌蹌從巷道斜跑出來,重重撞在車前蓋上。
 
臥槽!金明洙被嚇了一跳,第一反應是假撞詐錢的?這也太蠢了啊老子車都沒有開你撞個什麼勁!拉開車門下去查看,又被嚇了一跳,一個穿著白襯衫的少年正半趴在車前,身上臉上都是鞋印,顯然剛和人打完架。
 
「你沒事吧?」金明洙吃驚,南優鉉?
 
少年咬著下唇站起來想跑,卻顯然是腿受傷,根本就使不上勁。
  
「他往那邊跑了,快追!」想到另一頭傳來叫喊聲和腳步聲,南優鉉臉色一白,眼底滑過一絲驚慌。
 
金明洙二話不說,拖著人就丟到了車上。
  
「你.....」南優鉉顯然沒料到他會幫自己。
 
金明洙一腳油門踩下去,把那些人甩掉十里路。
  
「謝謝」南優鉉坐在副駕上:「你是大明星?」
 
「你認識我?」金明洙意外。
 
「嗯」南優鉉應了一句,彎腰擼起褲腿。金明洙側眼一瞄,發現腳腕有些青腫。
  
手機嗡嗡震,接通後是怨念的李成鍾:「我不過是排隊時間久了一點,你不用生氣到把車都開走吧?」
 
「不管你信不信,我是真的臨時有事」金明洙把車停到一個小診所門口:「你去轉彎那家星巴克等我,我十分鐘後回來」
 
李成鍾更怨念了,拎著烤豬蹄和炸餛飩去星巴克,會不會被當成砸場子趕出來啊!
  
「我還有事,這家診所是我朋友開的,你去看一下傷口吧,不行就去醫院」金明洙從皮夾裡拿出一疊鈔票:「以後別打架了」
 
南優鉉驚疑的看他:「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金明洙心想因為你幫我哥抓過老千!但這種話顯然不能說出來,於是金明洙只是笑了笑,把錢塞進他手裡:「快去吧」
 
「.....謝謝」南優鉉眼底滑過感激: 「我會記住你」
 
「不客氣」金明洙幫他打開車門,看著他一瘸一拐走進診所,才掉頭把車開回去,說不上是什麼心情。
  
當年哥哥大概也是和他一樣,吃了很多苦打了很多架,才終於換得韓家的出頭日吧。
 
真的很希望那個南優鉉,以後能走上正途啊。
 
待續.....
 
2016-03-07-16-3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