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美好的冬日午後,弟弟坐在他哥身邊,眼神特別激動。

「滾」李總冷靜無比,頭也不擡繼續看文件。

「你怎麼能這樣呢」弟弟不高興了:「我有話要問你」

「沒空」李總依舊非常冷酷。

「是嫂子讓我來——」

「問吧」哥哥立刻丟下文件坐直,慈愛無比道:「不要急,慢慢問」

他哥真是沒節操啊!弟弟在心裡豎了一下Q版小中指,然後興致勃勃道:「如果嫂子和我一起掉進河裡.....啊啊你打我做什麼!」

李總狠狠拍了一下他弟的腦袋:「烏鴉嘴!」

弟弟抗議道:「我只是做個假設而已啊!」

「假設也不行!」哥哥霸道起來真是英俊又冷酷,迷人的一比那啥。

弟弟只好委屈求全:「那如果我掉進了河裡,嫂子站在岸邊,你要先救哪一個?」

「你嫂子」哥哥連一秒鐘的考慮都沒有。

弟弟淚流滿面道:「嫂子還說你會先救我」

「開什麼玩笑」哥哥嚴肅道:「我好端端的怎麼會救你呢,又不是閒的沒事做」

弟弟哭得肝膽俱裂,覺得特別生不如死。

「明洙就讓你來問我這個?」哥哥表示了一下懷疑。

「我們打賭,如果你先救嫂子,他就要帶我去逛街」弟弟哽咽道。

李總聞言立刻冷酷皺眉:「你居然敢打賭贏明洙?」

弟弟淚眼婆娑充滿期待道:「那你先救我,救我嫂子就贏了」

哥哥思考了一下:「我還是先救他」

弟弟對這個充滿惡意的世界絕望了。

「逛街早點回來」哥哥道:「晚上在外面吃吧,我今天事情有點多」

弟弟答應了一聲,紅著眼睛去找他嫂子,全身都散發出濃濃的怨念氣場。金明洙被他盯得後背發麻,只好暫停碼字,換衣服和他出了門。

「我們去吃一頓豪華帝王餐!」弟弟一邊開車一邊狠狠握住方向盤:「刷我哥的信用卡!」

金明洙「哦」了一聲,繼續吃薯片。

「然後再給他買幾個五毛錢的包子做晚飯」弟弟繼續發散思維:「裡面都是白菜幫子,一咬一口泥的那種」

金明洙哭笑不得:「不然我帶你去吃一家水餃?」

「餃子有什麼好吃的」弟弟興致缺缺:「哪家店?」

「塞浦路斯的白色花瓣」金明洙道。

弟弟單薄的小身板一震:「這是家餃子店的名字?」

金明洙點頭:「嗯,在海川路」

「好」弟弟立刻點頭:「我們就去這家」

麻痹聽上去就特別符合自己小清新的氣質!

然後兩人就到了一家小破店的門口。

「就是這家」金明洙打開車門:「現在人不是很多,我們可以不等位」

弟弟覺得自己受到了欺騙,他嚴肅抗議道:「這明明就是一家餃子店」

金明洙囧囧有神:「我知道」

「餃子店怎麼能叫這種意識流的名字呢!」弟弟不滿道:「分明就應該叫張發財餃子館,或者喜洋洋麵店!如果是這樣我一定不會來!」

「原本是家二手奢侈品置換店,開垮了」金明洙解釋。

藝術居然被世俗打敗,弟弟小臉上寫滿抗議!

「說不定陸醫生會喜歡呢」金明洙只好改變了一下策略:「上次他還說過醫院門口的蛋烘糕好吃」

槽!弟弟立刻就覺得張發財餃子館也有另一番風景,拖著他嫂子就往裡衝。

店堂裡鬧鬧哄哄,即便不是飯點,也差不多坐已經坐滿了人。

兩人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張空座,金明洙把書包交給李成鍾,自己去窗口點餐。

弟弟坐在椅子上,窮極無聊開始刷小清新論壇,第一條HOT熱帖標題就勁爆又咆哮。

【救命!!!!!我男朋友居然強迫我穿秋褲!!!!!我是不是應該和他分手!!!】

——怎麼辦!!!LZ真的很愛一個男人!!!!但他今天居然強迫LZ穿秋褲!!!LZ現在簡直生不如死!!!生!!不!!如!!死!!!我到底要不要和他分手!!!!要不要!!!!!!要!!!!!不!!!!!要!!!!!

弟弟頓時神情凝重了起來,特別感同身受,因為這種事情他男人也幹過,而且還尼瑪是藏藍色,還尼瑪特別長,還尼瑪緊身,還尼瑪能提臀!簡直就是黑歷史!

由於秋褲這種東西對小清新們實在太有殺傷力,所以帖子翻頁速度簡直飛快!大家先是熱烈問了一下蘭州到底有沒有妥協,在得到否定答案後紛紛表示鬆了一口氣,秋褲這種東西一定不能穿否則來世會變成土鱉啊簡直太可怕!想當年我們中就出了一個叛徒,在男朋友的淫威之下不僅穿上了秋褲,還跑來發帖詛咒我們得老寒腿,簡直就是小清新界的恥辱巴拉巴拉,這次蘭州你一定要挺住!

槽!弟弟眼神頓時很哀怨,因為他就是那個穿秋褲的叛徒!

「餃子來啦!」金明洙端著大托盤放在桌子上。

「你穿秋褲了嗎?」弟弟嚴肅問他嫂子。

金明洙愣了一下:「當然,不穿多冷」

「我就沒穿!」弟弟驕傲擼起褲腿展示。

「我知道你不穿」金明洙把筷子遞給他:「趁熱吃」

「其實你以後可以逐漸不穿」弟弟循循善誘:「其實不穿秋褲有很多好處」

「比如呢?」金明洙問。

弟弟激動道:「比如說你可以藉口很冷,然後坐在我哥腿上扭來扭去」

「咳咳」金明洙一口麵湯噴了出來。

「你覺得怎麼樣?」弟弟十分期待的看著他嫂子。

「我覺得一點都不怎麼樣」金明洙囧囧有神。

「其實我一直都想這麼幹」弟弟言語很遺憾。

「我也覺得你可以」金明洙低頭吃餃子:「陸醫生一定會很高興」

弟弟立刻羞澀了起來,同時又有點淒惘:「但是他要是發現我又偷偷沒穿秋褲,一定會生氣」

金明洙幫他調餃子醋。

「但說不定就能玩懲罰小遊戲了啊!」弟弟節操碎一地。

金明洙無語看了他一眼。

弟弟無視他嫂子,叉腰在心裡狂笑了一番,覺得麻痹這個梗好!

於是在陸醫生出差回來後,李成鍾立刻迫不及待實行了計劃。

兩人先是出去吃了情侶晚餐,然後又手牽手去古城牆上散步,雪花片片飄落,真是特別有感覺。

於是弟弟嬌弱的打了個噴嚏。

「冷?」陸展風把自己的圍巾解下來,細心幫他繫好。

臥槽好溫柔啊!弟弟立刻就覺得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這種感覺真是特別舒爽!

「走吧」陸展風握過他的手:「我們回家」

弟弟點點頭,乖巧萬分和他一起上了車,然後纏上去舌吻了一下。

「鼻頭都凍紅了」陸展風笑著捏捏他:「繫安全帶」

難道不要在車裡來一發嗎!沒穿秋褲脫起來特別方便!弟弟眼神迷離。

「會著涼」陸展風幫他繫上安全帶。

「好像已經著涼了」弟弟感腳自己像一朵純白色的小花,特別柔軟!

「穿得不少啊」陸展風試了試他額頭的溫度:「是有點燙」

「嗯,頭暈」弟弟看上去虛弱極了,萬分希望陸醫生下一秒能捏住他的下巴,說一些「你這個不聽話的調皮小人兒,是不是又沒穿秋褲」之類兇狠的句子!

「回家幫你找藥」陸展風發動車子。

槽,弟弟一下就捉急了起來,怎麼就走了呢,我需要你火熱的身體!

但是陸醫生一點都不配合,一路綠燈把車開到了樓下。

弟弟孜孜不倦扮柔弱,並且喪心病狂希望能迎接到公主抱。

「下車」陸展風拉開車門。

真沒情趣啊.....弟弟做出楚楚可憐的表情:「頭暈」

「這麼嚴重?」陸展風皺眉。

「嗯」弟弟咬住下唇,覺得自己看上去非常銷魂!!!!!

陸展風把他摟過來,輕輕額頭相抵。

弟弟小心臟狂跳,做好了舌吻和嬌喘的準備!

「去醫院」陸展風重新繫好安全帶。

槽!弟弟石化了一下。

「比剛才更燙了」陸展風道:「我們去打個退燒針」

打什麼針我是裝出來的啊!李成鍾捉急萬分,剛準備撒一下嬌,張嘴就連打了五個大噴嚏。

「是不是又沒穿秋褲?」陸展風終於問出了弟弟心心念念的句子!

按照原定計劃,這時候弟弟就應該羞澀萬分低頭,說一些「老公我錯了,請你懲罰我吧」之類萌萌的有愛的句子,但現實情況比較慘烈,因為他正在淚眼婆娑擦鼻涕。

麻痹好像真的有點暈!

陸展風把車開到社區醫院,拎著李成鍾去了診療室。

「我不想打針」弟弟一邊咳嗽一邊抗議。

陸展風皺眉:「聽話」

「那你幫我打」即便是頭暈眼花,弟弟還是執著於勾引他男人這件事!

「不許鬧!」陸展風拍拍他的腦袋:「我出去買藥,你在這裡等護士打針」

弟弟失望萬分,淒楚注視他男人出了門。

「脫褲子!」護士阿姨非常霸氣。

李成鍾哭道:「你要記得輕一點」

護士顯然見多了這種唧唧歪歪的病人,於是很乾脆的扎了下去。

弟弟一嗓子叫出聲,覺得特別生不如死。

「疼」回到車裡後,弟弟委屈撒嬌,溫柔的撫摸可以有!

「現在知道疼了?」陸展風面色很冷漠。

「嗯」臥槽這是什麼語氣,難難難道真的生氣了?弟弟心虛,湊過去抱住他的腰。

「坐直繫安全帶」陸展風發動車子。

「老公」弟弟聲音特別啞:「我難受」

陸展風看著窗外沒說話。

弟弟紅著眼睛小聲咳嗽,可憐巴巴握住他的手:「老公我錯了」

陸展風嘆氣,轉身把他抱在懷裡:「不舒服?」

弟弟哭了出來!

「我不是跟你生氣」陸展風低頭親親他:「我是心疼你生病」

真溫柔啊!弟弟哭得更陶醉了!

「我都沒有照顧好你,生不生氣?」陸展風問他。

那必須沒有啊!弟弟激烈搖頭。

陸展風眼底寫滿自責:「要是換了別人,一定能把成鍾照顧的很好,更不可能讓你生病」

怎麼會呢!弟弟一下就捉急了起來,誰要別人照顧啊我就要你照顧!

陸展風苦笑了一下:「是我工作太忙,對不起」

看著他男人的表情,弟弟瞬間心都要碎了,於是他淚眼婆娑道:「我以後一定天天穿秋褲!」

陸展風看著他沒說話。

「是真的!」弟弟淚奔撲上去抱住他:「我真的會乖乖穿秋褲——甚至還可以穿棉毛褲,大紅色也行,提臀緊身就更沒問題了!」

陸展風揉揉他的腦袋。

「你不要自責,我以後一定不會再生病!」弟弟在他耳邊保證!

「嗯,成鍾最乖」陸展風拍拍他的背,嘴角以一個不易覺察的弧度上揚,腹黑的一塌糊塗。

真好啊.....弟弟感慨萬千,又遭到了表揚!

小車一路緩緩往家開,弟弟靠在副駕駛上,堅定用手機發了一條帖子。

【沒錯,我就是那個穿秋褲的樓主,我打算以後在生命中的每一個嚴冬都要穿迷人的秋褲!】

麻痹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

弟弟趕腳全身都特別火熱!!!!

特別適合乾柴烈火來一發!!!!!!!

然後在下一秒,他就迎來了狂風驟雨般的親吻?!

並沒有啊!

其實發完帖後,弟弟就慘烈昏睡了過去!

發燒加上感冒針,簡直睏得連眼皮都睜不開!

「老公」弟弟迷迷糊糊嘟起嘴:「我好愛你」

「我也愛你」陸展風低頭吻了一下,用大衣裹住他抱著他往樓上走。

弟弟在夢裡傻笑,臉頰紅撲撲。

雖然冬日很冷,但情人的懷抱真的真的,很溫暖啊.....

番外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