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前,金明洙隨手刷了下自己的文章頁面,果然就被那一排氣勢恢宏的“腦纏粉宣言”驚了一驚,為什麼突然冒出這麼多一模一樣的留言?

「明洙」洛薇雅一邊收拾東西一邊隨口問:「還不下班?」

「嗯,我寫完這個再走」金明洙一邊啃蘋果,一邊繼續劈裡啪啦敲文案。

擦!什麼叫寫完再走!粉紅萌萌水晶心的同事們集體虎軀一震!三分鐘前就看到李總下樓了!他難道不應該趕緊跟去侍駕!怎麼還坐在這裡加班呢!又惹的老大龍顏大怒怎麼辦!姜大衛作為組長尤其焦慮!但他又不敢吼金明洙快點下班!因為這樣會被老大千刀萬剮!陶樂樂撲到窗戶前瞭望停車場,發現李成烈果然還沒走,正站在車邊抽煙!顯然是在等娘娘!而娘娘居然還在加班!自覺加班什麼的最討厭了啊!

這樣不行,一定要想個辦法!

「組長啊!」幾秒鐘後,陶樂樂突然大放悲聲!

由於這一嗓子實在是太突然了,現場所有人都被嚇了一跳,麻痹難道他今天又沒吃藥?!

「怎麼了?」姜大衛驚疑未定。

「我今天遲到了三分鐘!」陶樂樂痛不欲生。

.....

姜大衛伸手試了一下他額頭的溫度。

「我覺得特別特別對不起公司」陶樂樂淚眼婆娑。

張佑樂用看神經病的眼神看他:「你從進公司第一天就開始遲到,直到現在才開始自責,反射弧會不會太長了點?」

「你懂什麼!」陶樂樂兇狠的指著他:「有一位孔子曾經說過!什麼時候覺悟了,什麼時候再認錯,革命路上不分早晚!」

擦,張佑樂覺得自己的智商線被拉低了!

「以後注意不要遲到就好」姜大衛吃不準他葫蘆裡賣的什麼藥,只好裝慈祥。

「不!!!」陶樂樂大義凜然的指責:「你身為組長,卻這麼姑息我,難道不會良心難安?!」

擦!什麼叫狗咬呂洞賓!姜大衛冷笑道:「那就扣點獎金好了」

「不!!!!!!!!!!」陶樂樂哭著抱住組長大腿:「其實我只是想讓你罰我掃地而已啊!!!」

一語驚醒夢中人,辦公室其餘人都瞬間醒悟!

陶樂樂牌掃地機,掃地機中的轟炸機!

第一次大掃除的時候,他輪著掃帚打翻了姜組長心愛的青花瓷杯子!

第二次大掃除的時候,他掄著掃帚打碎了金明洙心愛的暗靈王手辦!

第三次大掃除的時候,他掄著掃帚打倒了洛薇雅心愛的愛情許願晶!

第四次大掃除的時候,張佑樂抱著自己已然碎裂的CD架,一腳把陶樂樂踹出了辦公室!

自那以後,陶樂樂光榮淪為了倒垃圾小能手,擦桌子小能手,打開水小能手,總之是除了掃地之外的一切小能手!姜組長甚至把“嚴禁陶樂樂碰掃帚”寫進了規定,糊在了牆上!

果然,一聽到陶樂樂要掃地,金明洙立刻就緊張了起來!

「哼哼,你還不下班?」陶樂樂駐著笤帚,威風凜凜的站在他身邊!

金明洙七手八腳,迅速把自己的杯子筆筒茶葉罐等等一系列易碎的東西塞進抽屜,要不是因為空間不夠,他甚至想把文件夾也塞進去!因為陶樂樂的破壞力實在太驚人了啊!

「好了,你掃吧」確定自己桌上已經沒有值錢的易碎物,金明洙鬆了口氣。

居然這樣還不走!!!!!是要逼我使出絕招嗎!!!!陶樂樂在心裡咆哮!然後把掃帚伸進桌子底下一通亂搗!辦公室瞬間烏煙瘴氣,金明洙被嗆的直咳嗽。

「你慢一點啊!不知道明洙容易過敏!」姜組長這次特別配合:「萬一他吸入灰塵過多,後背長皰疹臉上長紅斑腳上長雞眼手上長老繭,要怎麼辦!」

「.....我我我還是早點走吧」金明洙覺得全身一涼,終於被成功的嚇跑了!

其餘同事很欣慰!!!!!!!!!!!!!!!!!!!!!!!!!

「工作完了?」李成烈在停車場遠遠看他跑過來:「不是說六點半才能結束,我還打算先抽完煙,再去對面書吧等你」

「嗯,先去吃飯吧」金明洙把大書包丟到後座,然後趁著四下沒人,偷偷親了一下他。

李成烈嘴角一彎,看著他沒說話。

金明洙有一丟丟不解,按照往常的慣例這種時候他就應該狠狠的親下來才對啊怎麼今天居然沒反應!

「如果你不介意在他們面前上演現場版,」李成烈眼睛往上一瞄:「我也不會介意」

咦,什麼情況!金明洙順著他的目光猶豫的轉頭看過去然後.....在三樓窗口上齊刷刷趴著一排同事正伸長脖子看這邊表情特別如火如荼如癡如醉!

.....

顯然大家都沒料到娘娘會突然回頭,於是剛好就打了個照面!臥槽這太兇殘了啊!所有人都在心裡尼瑪一聲光速撤離!只有陶樂樂由於太興奮了,所以特麼上半身探出窗戶太多,驟然一驚差點掉下去!幸好被姜組長及時抓住褲腰扯回去!

金明洙瞬間耳朵開始冒煙!被被被看到了啊!!

矮油小紅臉蛋什麼的好萌,李成烈把媳婦兒揪進車裡,瘋狂的親吻了一番!

「我我們去吃什麼?」金明洙好不容易才推開他,氣喘籲籲的問。

「吃你」李成烈曖昧的咬了一下他的耳朵。

金明洙全身一抖,又又又要在車裡?!

等等,為什麼要說又!自己才沒有暴露上次在車裡其實很刺激很舒服呢!

「逗你玩的」李成烈刮了一下他的鼻子,笑著繫好安全帶:「我定了私房菜,吃完一起去聖圭的酒吧看看?」

「好呀」金明洙欣然應允,雖然不能喝酒,不過去喝喝果汁也不錯。

等到兩人晚餐吃完,剛好是晚上九點,按理來說應該正好是酒吧來客的高峰期,金聖圭的酒吧卻有些例外,裡面空空蕩蕩,除了酒保之外,只有幾個零星的客人。

「李總」酒保朝他打招呼:「老闆在辦公室」

李成烈點點頭,帶著金明洙一起上了二樓,推門後.....就看到了疑似十八禁!

小白蓮原本正跨坐在金總監腿上,和他又親又摸如飢似渴,擡頭突然就看到自己老大出現在門口,跟特麼恐怖片效果一模一樣!於是嚇的全身一僵,差點把金聖圭的舌頭咬斷!

金總監不明就裡疼的一激靈,於是不滿捏了一下他的腰。

小白蓮面紅耳赤,衣衫不整的從他身上跑下來,脖子上還有明顯的新鮮紅草莓!一看這彪悍的前奏,就知道金總接下來想要幹什麼啊.....

「咳!」李總望天。

金聖圭緩緩轉身,面色鐵青!

「喂喂,我是來照顧你生意的!」李成烈提醒他!

「老子不需要你照顧!」中途被打斷,金總監感腳自己很想殺人,眼睛也開始噴火!

「.....我先去樓下喝果汁!」金明洙果斷拋棄了自己的男人!特別特別大難臨頭各自飛!

嚶嚶嚶我也去!南優鉉淚奔小內八跑下樓,被自己的老大看到現場H什麼的,以後一定會留下心理陰影!

樓上傳來乒乒乓乓聲,怨念之神的力量是巨大的,金總化情欲為暴力,奮力把李成烈扭在了沙發上,還用膝蓋壓住他的背!

「你至不至於這麼賣力」李成烈哭笑不得。

「以後禁止你再來我的酒吧!」金聖圭在揍完他後,感腳心情好了一些!於是站在鏡子前整理西裝。

「這麼對待客人,怪不得你的酒吧生意慘淡!」李總毒舌。

「老子就是為了討他一個高興,虧本我也願意!」金總監不屑,特別特別邪魅狂狷!

嚶!上樓來拿外套的小白蓮在門外聽到,瞬間感動的淚流滿面!

樓下吧台前,金明洙自己點了蘋果汁,偷偷拿鑷子往裡加冰塊。

「晚上剛吃了辣,不許喝冰的」李成烈及時出現,把媳婦兒的果汁沒收走!

還是被發現了啊.....金明洙揉揉鼻子,表情特別無辜。

「走吧,我們去包廂」李成烈攬過他的肩膀。

「我剛約了優鉉一起打桌遊!」金明洙戀戀不捨。

「乖,我有事情跟你講」李成烈把他領進一個包廂。

「什麼事?」金明洙很好奇。

李成烈把他摟進懷裡,低頭親了親:「故事很長哦,和你的身世有關」

「我的身世?」金明洙詫異。

「嗯」李成烈點點頭,原本想迂迴一下,但是想想也沒什麼好拐彎抹角,於是直截了當道:「那個葉青是冒牌貨」

這句話有點震撼,金明洙腦子徹底當機!什什什麼意思?!!!

李成烈摟住媳婦兒,把所有故事全部慢慢講出來。

吧台前,金總監問酒保要了兩杯雞尾酒,端著就往包廂走。

「你真的要去找李總?」小內八跟在他身邊,覺得有點忐忑:「說不定他們正在那個!」

「他們剛剛看了我們,正好去看回來!」金總監居心叵測。

「不好吧?」小白蓮猶豫,好像有點缺德!

「那你別去了,我一個人去」金總監很堅持。

嚶嚶嚶!那我也去!小白蓮拽住他的衣服!心裡有一絲.....淡淡的興奮!

所以說什麼鍋配什麼蓋!

「友情贈送,墨西哥熱――」金總監猛然推開包廂門,話說了一半就戛然而止。

金明洙眼淚汪汪,看上去可憐的一比那啥!而李成烈正在表情嚴肅的幫他擦眼淚!明顯是在談正事!

臥槽!原本以為能看到十八禁,為什麼改成了悲劇片?金總監有些淩亂!

「你來幹什麼?」李成烈皺眉。

「呃!請你們喝酒!」小白蓮把酒杯放在桌上,拖著自己的男人就往外走!

包廂門重新被關上,李成烈嘆了口氣:「乖,別哭了」

「我不是傷心」金明洙鼻子通紅。

「我知道」李成烈拍拍他的背:「都過去了」

「你確定這次沒有弄錯?」金明洙可憐兮兮的看他,不要過幾天又說其實是搞錯了,沈軒另有其人什麼的.....那自己一定會崩潰掉!

「我確定不會錯。等這件事情徹底解決掉之後,我就帶你去見方遙」李成烈吻了一下他的額頭:「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葉青打算幹什麼?」金明洙有些不解。

「暫時還沒有辦法判定,不過肯定和李氏的資產有關」李成烈道:「我給他的職位雖然不低,卻並沒有實際權力,只是處理一些皮毛的業務工作而已。最近他似乎已經有些不滿足,也有些沉不住氣」

「如果按照你所說,那他應該是好不容易才混進李氏,為什麼不多耐心幾天?」金明洙不解。

「因為他完全是借助了沈軒的身份,才能換取李家信任。醫生說過雖然你記憶恢復的機會很小,但是並不代表完全為零,而萬一哪天你想起來過去的事情,他的身份也會隨之穿幫。所以就算知道會露馬腳,他其實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等」李成烈道:「只有豁出去賭」

「我好像是在夢裡」這段故事有點亂,金明洙腦袋暈乎乎。

「其實你是不是沈軒,對我而言都不重要」李成烈摟著他,說了一句特別煽情滴情話!

可是對我而言很重要啊.....金明洙出神的想,然後順手端過桌上的雞尾酒,仰頭一飲而盡!

「喂!」李成烈愣了一下,等到回神時,他媳婦兒已經完全喝掉了那杯紅色的的液體!

金明洙端著空酒杯,也愣住了!剛剛就是覺得有點渴想喝東西,餘光瞥到還以為是自己的蘋果番茄於是順手就.....喝了!

啊啊啊啊啊啊過敏怎麼辦!

「先去醫院!」酒精過敏嚴重會引發窒息,李成烈不敢掉以輕心。

金明洙想起自己十二三歲時偷偷喝了一口院長爺爺的黃酒,結果全身又癢又紅整整三天的慘痛經歷,覺得腿有點軟!臥槽不會已經連路都不會走了吧!李成烈大驚失色,抱著他就往外衝!

「你別擔心啊我我暫時還沒事!」金明洙趕緊安慰他!

金聖圭正和南優鉉坐在卡座裡,膩膩歪歪的喝紅酒,突然就看到李成烈抱著金明洙一臉惶急的衝出了酒吧,於是都被嚇了一跳,趕緊追了過去!

李成烈顯然沒心情跟他們細說,匆匆解釋了兩句就發動車子,金明洙坐在副駕上,有些囧的看著金聖圭和南優鉉:「我其實現在還沒事,你們別太――」

一句話還沒說完,李總就已經一腳油門轟出了停車場!

醫院裡人很多,李成烈在一邊排隊掛號,金明洙坐在椅子上崩潰――真的開始全身癢了淚流滿面!李成烈看著他變紅的脖子和臉蛋,也覺得有點捉急!幸好醫生檢查後說不算嚴重,按時吃藥,在家休息兩三天就會沒事。

回到家裡後,金明洙站在鏡子前看了看自己的大紅臉――什麼叫欲哭無淚!

「你臉怎麼了!」弟弟也受驚。

「過敏.....」金明洙撲在床上裝死,好像被人用板磚狠狠拍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敢不敢再醜一點!!!

「我哥居然讓你喝酒了?」弟弟特別抱不平!並且斷定一定是他哥又有了邪惡的小念頭所以才會讓嫂子去喝酒打算喝醉後做一些事情.....真是色欲熏心無恥至極啊!

「回自己的房間去睡!」哥哥把他弟拎出臥室,然後從櫃子裡拿出媳婦兒滴睡衣:「醫生說你最好不碰水,去刷個牙休息吧,不洗澡了」

金明洙接過睡衣:「我去浴室換!」

「為什麼?」李成烈不解,哪裡沒被自己看過啊怎麼突然就害羞了呢!

但是他還沒來得及問,金明洙就已經溜進了浴室,並且還反鎖上了門!

李成烈:.....

金明洙在浴室把自己扒光,然後.....果然比臉還嚴重到處都是小紅疹子啊!淚奔的一比那啥!這麼難看必須一定不能讓他看到!於是金明洙刷完牙後裹緊睡衣,小心翼翼的挪出浴室。

李成烈正靠在床頭看書,見他出來後就隨手拿起一罐藥膏:「過來幫你擦藥!」

擦藥?!金明洙果斷伸手:「我自己擦!」

「背上你要怎麼自己擦」李成烈皺眉:「聽話」

「不!」金明洙很堅決!

「乖」李成烈哄他。

「就不!」金明洙瘋狂搖頭。

然後在下一秒,他就被李總扛到了床上!

「不要啊!」金明洙捂著衣領打滾!

「乖別動,把睡衣脫了」李成烈壓住他,伸手解扣子。

弟弟趴在門外咬住手背倒吸冷氣,特別特別同情他嫂子,他哥真是個禽獸啊!

由於兩人力氣實在是有點懸殊,所以金明洙最後還是崩潰萬分滴,被他扒的連內褲都不剩.....因為連屁股上都變紅了啊淚流滿面!

「天」李成烈看的很心疼,低頭親了親:「癢不癢?」

「有一點」金明洙乖乖回答。

「忍一忍,明天就會好一點了,不過醫生說不能擦太多,要不然對皮膚不好」李成烈用藥棉沾掉多餘的藥液,動作細致又耐心。

金明洙看著他專注的神情,覺得突然就鼻子有點酸。

「好了」李成烈幫他穿回睡衣,小心翼翼把人抱進懷裡:「別撓自己,實在難受就和我說話,或者咬我也行」

金明洙失笑,親親他的下巴。

「睡吧」李成烈關掉台燈,給了他一個晚安吻。

黑暗之中,金明洙緊緊抱著他,一點睡意都沒有。

這個晚上,似乎發生了太多事情,又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改變的,是自己終於確認了身份,不再是找不到親人的棄兒;沒改變的,是和他之間的關係,一直一直就和剛開始一樣,一分也沒有減退過,甚至越來越親密。

現在這樣子,真的很幸福啊.....

雖然過敏不能去上班,但是第二天金明洙依然起的很早。等李成烈起床下樓時,桌上已經擺好了早餐。

「給我看看」李成烈拉過自己滴媳婦兒檢查,然後鬆了一口氣:「還好,褪下去不少」

「嗯,已經好多啦」金明洙很乖巧,不僅做了早餐,還幫李成烈烤了小餅乾做下午茶,幫李成鍾炸了好吃的魚餅!

弟弟很感動,麻痹他嫂子好賢惠!!

沒有了媳婦兒坐在副駕駛,堵車什麼的真是一點樂趣都沒有啊!看著前方的擁擠車流,李總焦躁的嘆了一口氣!好不容易把車開到公司,剛好趕上大家排練年會節目,於是許多部門滴人都看到了李總黑著臉,一個人,拎著包,走向了辦公樓!

麻痹不是吧!難道倆人又吵架了!院子裡頓時哀鴻遍野哀聲一片!要不要這麼淒慘!

「昨天明洙在酒吧過敏,是李總抱著他去了醫院」南優鉉安慰道:「所以臉色差應該不是因為吵架,而是因為擔心」

皇天在上,小白蓮出發點絕對是好的.....但是這種話真的很容易傳成謠言啊!

什麼是謠言?謠言就是提煉出一句話裡的精華部分,然後喪心病狂的進行二次加工!不加工的那就不叫謠言,叫傳話筒!

「老大昨天去酒吧喝酒,然後抱娘娘去了醫院!」

「老大昨天去酒吧喝酒時弄傷了娘娘,然後緊急抱去醫院!」

「老大昨天在酒吧喝酒時獸性大發,在包廂裡弄傷了娘娘,然後抱著去了醫院!」

「老大昨天在酒吧喝酒時被人下了春藥,眼看著就要被不良少婦所引誘!關鍵時刻娘娘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身體為他解毒,但是老大當時已經神志不清,所以辣手摧花弄傷了娘娘,然後抱著去了醫院!」

版本越傳越離奇,到最後雖然“李成烈昨晚抱金明洙去醫院”這個重點還在,但是其餘的描述已經衍生出了幾十個版本,最離譜的一個甚至說李總其實是個外星人,昨晚在酒吧喝酒時,突然新世界的大門驟然開啟,幾十架UFO緩緩下落,要帶他回那美克星。結果娘娘誓死不肯放棄這段情,含淚召喚出守護自己的噴火巨獸,用意念指揮它和外星軍團搏鬥,最終贏得勝利卻身受重傷。李總被他的一片癡心所感動,於是放棄了回母星繼承王位的機會,抱著他去了醫院!

麻痹要不要這麼感人!!!!!!!!!!

「你們在聊什麼呀?」一聲詢問突然響起。

臥槽!辦公室裡聊的正歡的妹子以及漢子們被嚇了一跳,紛紛刷拉轉頭,辦公室門口正站著一個英俊而又fashion的大叔,還戴著禮帽!

我嘞個去董董董事長?!!笑面虎什麼的最可怕了還不如冷酷的李總呢他怎麼會突然回國呢淚流滿面!大家一邊瘋狂腹誹一邊諂媚的迎上來,笑靨如花的說一些類似“哇哦董事長好久不見您真是越來越潮範兒了啊”特別虛偽的話!

「成烈呢?」李爸爸問。

眾人齊刷刷指向辦公室,好走不送啊您!

「走吧」李爸爸帶著葉青往裡走:「我們去問問成烈,他到底是什麼想法」

臥槽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都感腳有些淡淡的緊張,為什麼李老爺子的口氣這麼嚴肅!

辦公室裡,李成烈正在看文件,擡頭就看到他爹和葉青走了進來。

「爸?」李總顯然很意外:「你回國的怎麼也不說一聲,我好安排時間去接」

「為什麼給小軒那麼虛的一個職位?」李爸爸臉色陰沉,開門見山。

「.....」李成烈看了眼葉青。

「李伯伯問我,我就實話實說了」葉青有些尷尬:「我當時沒想太多,也沒想到李伯伯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他只是個剛畢業的研究生,職位太高會被人質疑」李成烈耐下性子解釋。

「你也是研究生剛畢業就做了副總,當時有沒有人敢質疑你?!」李爸爸拍桌子。

「他和我不一樣,我是你的兒子啊」李成烈很無奈。

「他也是我的兒子!他父親當年跟著我做事時,你還在家裡吃奶!」李爸爸氣的直喘:「我讓他跟你做,是要繼承阿奕當年的事業,不是在子公司做一個小主管!」

「爸」李成烈嘆氣:「你先消消氣,有話好好說行不行?」

「你現在這樣,我將來怎麼有臉去地下見他的父親!」李爸爸臉都漲紅。

「你先出去一下」李成烈沖葉青揚揚下巴。

「好的,李伯伯你也別太生氣」葉青勸了勸老爺子,轉身出了辦公室。

「你簡直太過分了!」李爸爸狠狠的斥責兒子!

「辦公室隔音效果很好,別演了」李成烈幫他爹順氣:「你至不至於,真把自己氣成這樣」

「這就演完了?」粑粑很不滿,從兜裡掏出一張手卡:「我還準備了許多台詞!」

.....

李成烈默默的接過來,點著丟進煙灰缸裡。

「你打算什麼時候升他的職?」李爸爸問。

「一周之內」李成烈幫他爹泡茶:「我當初以為他真的是小軒,所以給他的那個職位很基礎,原本是想讓他適應,再一步步往上升」

而現在既然已經確認了葉青混進李氏別有所圖,那之前的工作顯然已經不再適合他,必須給他一個更加高的職位,才有可能加速暴露他的目的。

但如果貿然給他升職,李成烈又擔心會引起對方懷疑,畢竟他在之前那個職位上做的也只能算是平庸,實在沒什麼藉口升職。所以才會想這麼一齣,讓老爺子用沈奕壓自己一次,也給他一個提拔的理由――畢竟沈奕當年為李氏做過不少事情,作為他兒子的沈軒理應得到一些回報。

「這件事你自己要掌握好分寸」李爸爸囑咐。

「放心吧」李成烈拍拍他爹的肩膀:「沒事了,你是要在公司等我下班,還是要回家看明洙?他今天過敏休息」

「我為什麼要等你下班,你三歲還是五歲?」李爸爸戴上自己英俊的禮帽:「我回去看兒媳婦」

「記得接著演」李總坐回辦公桌後。

李爸爸走辦公室,陰沉著臉睥睨了一下蒼生,然後對葉青嚴肅道:「去成烈辦公室吧」

「好的」葉青顯然也被他的氣場鎮住了!

李爸爸周身洋溢出不可一世的王霸之氣,太上皇一樣走出了辦公室!腳的自己簡直就是奧斯卡影帝!!!!!!!

李家別墅裡,金明洙正在臥室整理衣櫃,突然就聽到樓下傳來了了弟弟的尖叫聲!特別特別淒厲!於是被嚇的手一抖,又又又怎麼了!

「你回來怎麼也不說一聲!」弟弟激動萬分,從沙發上跳起來和他爹熱烈擁抱!

「快給粑粑看一下」他爹拉著兒子的手,仔細端詳熱淚盈眶感慨萬千:「時光如白駒過隙,一轉眼,我的成鍾已經長這麼高了」

金明洙腳步一僵,站在樓梯上很淩亂――什麼情況,明明一個月前才見過啊!

「爸,你頭髮都白了」弟弟哽咽,伸手摸了摸他爹烏黑油亮的大背頭!

「不要緊,只要成鍾過得好,我苦一點沒有關係」李爸爸特別入戲。

「天氣這麼冷,你怎麼只穿一件破棉襖呢,還戴草帽」弟弟雙眼含淚,幫他爹把皮大衣和禮帽接過來。

「因為要省點錢,給成鍾買水彩筆和花棉襖」粑粑特別慈祥!

金明洙頭暈,自己真的真的沒有穿越嗎?!

「你就這麼從監獄裡跑出來,警察發現後會不會追來?」弟弟感腳很心碎!

粑粑有點不高興了:「為什麼這次是監獄?」

「因為上次已經演過黑磚窯了」弟弟正色!雖然那次他哥極度不配合,死活不肯友情出演拿皮鞭的黑心老闆,但是自己和粑粑也已經成功的說完了所有台詞!所以這次必須換一個場景!

「.....伯父」金明洙站在樓梯上,顯然不知道自己該不該下來!

「我們明洙也長高了啊!」粑粑立刻拋棄了他的小兒子,張開雙臂走向他兒媳婦。

金明洙被他抱在懷裡,很囧的看著弟弟。

弟弟憤憤:「我嫂子才不會陪你演戲!」這個世界上除了小清新的我,還有誰願意浪費時間滿足你的表演欲!還嫌棄我!還不珍惜!

「臉怎麼又紅了」粑粑皺眉。

「不小心又過敏了,不過沒關係」金明洙一如既往特別乖:「我先去收拾一下房間,然後去燉點羊肉湯驅寒氣!」

羊肉湯什麼的.....李爸爸頓時感腳兒媳婦特別給力!

弟弟跟去臥室幫他嫂子,金明洙抖了抖被子,覺得實在很好奇:「你剛才和伯父,是在客廳裡背台詞?」

「多見幾次你就會習慣!」弟弟回憶當年語出驚人:「我爸在年輕的時候,其實很想做演員,甚至還專門跑去試過鏡!」

「.....然後呢?」金明洙很意外,果然傳奇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然後導演說他雖然很帥,但是表演太誇張而且結婚太早,就一口回絕了」弟弟深沉臉:「雖然當時還沒有我,不過據我媽說,當年我爸因此深受打擊臥床不起,三個月後一頭紮進商海,創辦了李氏!」

金明洙張大嘴:「可是我看過李伯伯的傳記,不是這樣的!」文章裡明明說的是伯父在改革開放初期,立志要響應國家號召,為四個現代化做貢獻!於是不顧李家人反對,毅然辭去鄉廣播站播音員這個人人羨慕的金飯碗,一頭紮向了波詭雲譎的商場裡,從此孤身打拼受盡艱苦,最終破繭成蝶傲視蒼生!特別特別勵志!

「那是記者瞎寫的,你也信!」弟弟滿臉不屑:「其實我爸他年輕的時候就是想當電影明星,天天不務正業去縣裡的迪斯科跳霹靂舞,好幾次鄉長要開動員會都找不到播音員廣播,於是一怒之下開了他!沒辦法才開始自己做生意!」

.....

金明洙感腳自己的人生觀又被刷新了!

「雖然沒做成演員,不過我爸一直都很愛演!時不時就會抽個風,你無視就好。不過如果你願意陪著一起演,他一定會特別特別高興!」弟弟語重心長。

金明洙囧臉:「我陪伯父演戲?」

光是想想那個畫面,就覺得要笑出來了啊!

而與此同時,李成烈正在公司開臨時會。

葉青坐在會議室外,一直在低頭玩手機。

大家紛紛有意無意的瞟他一眼,然後在公司內部Q群上瘋狂展開YY――當然這個群裡必須沒有老大,也沒有娘娘!

臥槽許久未露面的董事長突然怒氣沖沖出現,而且還領著一個年輕人,這種事情實在太適合聯想了啊!同事A猜測說難道是私生子?此言一出大家紛紛赫然醒悟感腳被真相擊中!但是很快就有同事B提出質疑,董事長除了幾十年前和艷|星瑪麗蓮.賽夢露傳過一段緋聞之外,就再也沒有其他花邊新聞,而且他在媒體面前向來是以嚴謹威嚴著稱,就算真的是私生子,也沒理由這麼明目張膽領進公司啊!

難道是救命恩人?葉青和董事長都在美國!同事C提供新建議。

但是救命恩人什麼的實在太沒有爆點了,於是被大家集體很有默契的忽視,繼續討論私生子的可能性!

同事C不滿被無視,所以繼續劈裡啪啦兇狠敲鍵盤!為什麼不可能是救命恩人?說不定是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董事長穿著高檔的風衣,拄著優雅的拐杖,一個人行走在緩緩空曠的街道上,仰視蒼穹思考著人生意義,就像是一位高貴的國王!他神秘而又華麗的東方氣質深深吸引了一位歹徒!於是拿著閃亮的尖刀挾持了他,勒令他交出錢包和名牌鑲鑽內褲!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打工下班的葉青看到這一幕,於是勇敢的抓起一塊板磚,尖叫著嚇跑了歹徒!

此言一出,群裡頓時安靜了下來。許久才有人顫巍巍的回覆,拿著板磚尖叫什麼的,聽上去完全就是個神經病啊!

同事C滿意的哼哼了一下,然後繼續回覆,從此之後董事長就和葉青認識了!這次帶他回國進李氏,也是為了報答救命之恩,是不是很合理?

合理個了啊!群裡的同事們都腳的有點崩潰,大家紛紛表示尼瑪這分明就更像是愛情故事!按照慣有的情節尿性,接下來就應該是董事長和年輕人相知相惜,從此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擦!同事C咆哮,這分明就是一段知恩圖報的勵志故事,你們這些不純潔的人!

但是他的咆哮聲迅速被淹沒到了另一輪激烈討論中――因為有眼尖的同事發現,葉青和娘娘長的很像!!!!!!!!!!

我嘞個擦啊!大家腦海中瞬間閃現出《總裁的替身情人》《暴君嗜血之真假皇妃》《苦命的娘娘啊,為何太上皇竟要辣手拆散這對苦命鴛鴦?》之類特別煽情的題目!麻痹不要這麼狗血啊!要知道金明洙在公司裡人氣可是很高的呀!明明受盡恩澤卻不恃寵而驕,工作認真努力,特別配合其餘同事,經常帶自己做的小餅乾給大家,笑起來還有萌萌的小酒窩!這麼好的娘娘要去哪裡找!

臥槽老大你要挺住啊!大家紛紛淚光閃閃的咬住手背!千萬不要廢后!

半個小時後,會議室的大門打開,幾個公司高層走了出來――都是李氏的精英,也是李成烈的心腹。

「李總」葉青站起來。

「暫時跟著Bowen做助理吧,他會告訴你要做些什麼」李成烈拍拍他的肩膀:「做得好的話,我會安排人力下發正式聘書」

一語既出,其餘同事瞬間就震撼了!Bowen大名白決,是公司僅次於李成烈的二把手,也是負責產品部的直接BOSS,他的助理前段時間剛被其他家挖走做副總,影響力可見一斑!在公司裡混了五年八年的老人都不敢覬覦那個空缺,現在居然這麼輕易就給了葉青?

這是什麼情況!!!!!!!!!!!

「早就在雜誌上見過白總,很榮幸」葉青和他握了一下手。

「不客氣」白決極其罕見的,居然沖他笑了一下!要知道白副總在絕大多數時間裡,都是非常非常冷酷的啊!

在會議室裡究竟到底發生了什麼.....大家抓心撓肝,眼巴巴看著葉青和白決有說有笑,一起進了辦公室!

公司群裡瞬間再次炸毛了,嚶嚶嚶白總是怎麼回事,他有個名模老婆啊!兒子都三歲了,怎麼還能對別的男人笑的那麼nice!這不科學!我們一點都不嫉妒!!

安置完葉青後,看看錶也差不多到了下班時間。於是李成烈直接收拾東西回家,把一堆巴巴求解釋的員工殘忍的拋棄了!中途還拐去給媳婦兒和粑粑弟弟買了甜點!真是個事業有成而又顧家體貼的男人啊,李總被自己感動了!

「你回來啦!」金明洙聽到動靜後,從廚房探出腦袋。

「給我檢查一下」李成烈仔細端詳了一下他的臉蛋,又無恥滴拉開領口欣賞了一番,總算鬆了口氣:「乖,已經差不多沒事了」

「嗯」金明洙笑瞇瞇,塞給他一個肉丸子:「伯父和成鍾在後院,你去洗手換衣服吧,準備吃飯」

李總應了一聲,溜溜達達去後院,然後就被驚了一下,為啥他弟正在端著一把電鋸獰笑!

「哥!」弟弟也看到了他親愛的哥哥,於是激動的揮了揮電鋸:「快來!」

看著那急速旋轉的齒輪,哥哥感腳脖子一涼!

「我們在給流浪的小鳥做溫暖的家!」粑粑特別煽情!

李成烈嘆氣,有一個童心未泯的老爹和弟弟什麼的.....

「事情怎麼樣?」李爸爸一般擦手一邊問。

「我已經讓他做了Bowen的助理」李成烈扶著他爹跨過哪些木材:「靜觀其變吧」

弟弟很好奇:「你們在說什麼呀?」

「我知道你有分寸,但是就這麼把他放在離公司機密最近的位置,我還是不放心」李爸爸皺眉:「能不能想辦法激他一下?」萬一他等個一年半載沒動靜,對李氏不會有一點好處。

「我會考慮」李成烈點頭,其實平心而論,自己也想早點解決這件事。那麼一個不定時炸彈放在高層,即使Bowen是自己人,也難免有些膈應。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弟弟簡直要抓心撓肝!

但是依然沒有人理他,弟弟感腳特別哀怨!自己英俊滴男人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忙完學校和醫院的事,自己要離家出走,逃離冷酷無情的哥哥和粑粑!!

「你怎麼了?」金明洙一邊盛湯,一邊很納悶的問弟弟:「不高興?」

弟弟狠狠盛飯,把他哥的米飯碗壓了又壓,吃撐最好!讓腹肌什麼的見鬼去吧哼!

「對了,剛剛我去買鹽的時候,順便幫你在小區門口買了臭豆腐,是你最愛的那一攤」金明洙遞給他一個牛皮紙袋,壓低聲音道:「偷偷吃哦!不要被發現!」

麻痹嫂子好貼心啊!弟弟頓時熱淚盈眶!他哥和他爹都明令禁止自己吃油炸臭豆腐!只有嫂子最好了!

金黃酥脆的臭豆腐加上紅紅的辣椒,這才叫人生!

餐桌上氣氛很好,蘿蔔燉羊肉湯也很美味!粑粑讚不絕口!呵欠不斷!

「睏了?」弟弟特別貼心小棉褲!

「不睏!」粑粑堅決搖頭!作為一個FASHION的大叔,絕對不能在九點前睏,因為那樣很OUT!

「回來不好好休息,非要要跑去做什麼鳥窩!」李成烈無奈:「吃完早點睡吧」

「你知不知道剛才我去後院,發現有一只小鳥凍死在樹叢裡?」李爸爸嚴肅教育他:「你要有愛心!」

「我是擔心你的身體!」李成烈幫他夾菜:「畢竟年紀大了,平時別總像個小孩子」

「你才年紀大了!」李爸爸怒!

李總哭笑不得,這到底是什麼爹!

「我身體跟二十歲的時候沒有任何差異!」李爸爸坐了一個健美先生的手勢!

然後就特麼成功抽筋了!疼的呲牙咧嘴!差點叫出來!

「呀!」金明洙趕緊過去扶住他:「先別動!」

弟弟衝去擰熱毛巾,李成烈也趕緊幫他爹輕輕拍胳膊。李爸爸僵著身體,雙眼裡充滿悲憤的火焰,特別想唱向天再借五百年!老年骨質疏鬆什麼的自己根本就沒有!!!!!!!!這一切都是幻覺!!!!!!!!不是真的!!!!!!!

吃完晚飯後好說歹說,李成烈終於在九點前把他爹勸上了床,自己認命的去後院,子承父業幫小鳥訂了一個過冬木屋!金明洙找出廢棄的衣服,剪成碎布鋪在裡面,最後讓李成烈踩著梯子放在了樹上!

弟弟趴在窗口看著這一幕,感腳特別感動!麻痹真像童話裡的畫面啊!英俊的騎士和善良的王子什麼的!

安置完鳥窩後,金明洙本來想去寫一陣小說,但是卻被李成烈強硬的扛上了床!

「十點都不到!」金明洙提醒他!

「今天都沒好好跟你說話」李成烈壓住媳婦兒,特別沒有總裁氣質:「先給我親熱一下」

金明洙被他到處亂親的癢癢,於是一邊躲一邊推他。但是明顯就是欲拒還迎,於是成功被握住手腕,纏綿滴舌吻了一番!

「好啦,睡吧」金明洙捏住他的鼻子。

「我有事要跟你匯報!」李總特別嚴肅!

「什麼?」金明洙被逗笑了。

李成烈老實交代:「我把葉青放到了總公司」

.....

金明洙一愣,顯然沒有理解他的意思。

「只有把人放在我身邊,才能知道他到底想做什麼」李成烈看著他:「不把他的目的找出來,我始終不安心」

「.....嗯」金明洙點點頭:「你做決定就好」

「葉青算是你的親人,我會給他留夠面子,也會掌握好分寸」李成烈親親他的手心:「所以你不用太在意」

金明洙摟住他的脖子,很乖巧。

「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幫我一個忙?」李成烈在他耳邊問。

「我能幫什麼忙?」金明洙不解:「除了小說和文案,我對公司的事情一竅不通」

「幫我演一段戲」李成烈眼神很溫柔。

「演戲?」金明洙有點意外,腦子裡瞬間想起白天弟弟和粑粑在客廳裡那一段“越獄犯和貧苦兒子”的故事!

「嗯」李成烈和他額頭相抵。

「可是我演技很爛」金明洙心裡沒底:「要演什麼?」

「公司都知道,你小時候曾經失過憶」李成烈道:「我要你裝出記憶快恢復的樣子」

「我盡量」金明洙好奇:「可是為什麼要演這個?」

「如果葉青知道你的記憶已經快要恢復,心裡一定會著急,也就會加速他的行動。畢竟花這麼大工夫混進李氏,總不會甘心一無所獲」李成烈揉揉他的腦袋:「所以加油!」

金明洙感腳有點緊張,演戲什麼的.....完全沒有經驗啊!而且要怎麼表現,才能讓人覺得自己記憶力已經快恢復?!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金明洙直到第二天去公司上班時,還沒有想出最合理的答案!

小說裡倒是經常出現這個情節,但是一般都是在車禍或者腦袋受到重創時,才會以毒攻毒,想起過去的種種苦情回憶,然後淚流滿面的發現自己竟然嫁給了殺父仇人!於是生不如死,揮劍自刎,特別特別戳淚點!

金明洙使勁晃晃腦袋,覺得有點囧 。

由於葉青的貿然出現,所以最近公司裡的人都對金明洙格外上心!而粉紅萌萌水晶心遊戲組作為近距離接觸娘娘的第一線,當然也就更加的盡職盡責!此時見他好端端的突然就開始晃腦袋,都覺得有些擔心!

「有心事?怎麼早上一來就愁眉苦臉」南優鉉遞給他一杯咖啡,特別小心翼翼的問。

「呃?沒有啊」金明洙欲蓋彌彰。

遊戲組的同事們更擔心了,麻痹頂著黑眼圈說沒事,根本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啊!

難道李總真的移情別戀了?我嘞個擦哦!大家紛紛虎軀一震!要不要這麼悲慘!什麼叫翻手為雲覆手雨,最是無情帝王家!

「明洙」李成烈推門走進來。

老大駕到!同事們紛紛豎起耳朵!

「你怎麼來了」金明洙很意外。

「早上你把過敏藥落在家,爸看到後剛送了過來」李成烈把手裡的牛皮紙袋放在桌上:「丟三落四」

「我忘記了啊」金明洙有點不好意思。

「好好工作吧」李成烈笑著揉揉他的腦袋,轉身出了辦公室。

娘娘拿著藥瓶,眼底很明顯就寫滿了.....幸福啊啊啊啊!同事們瞬間鬆了口氣,剛才老大的口氣分明很寵溺,神情也特別特別溫柔!而太上皇居然親自給娘娘送藥什麼的,說明宮裡其實很和諧,並沒有波詭雲譎!

那那個葉青究竟為什麼要冒出來呢?!大家感腳很費解!

金明洙沒有覺察到同事情緒的變化,因為他還在糾結演戲的事!以至於神思恍惚,在接水的時候差點被燙到!

「小心啊」葉青幫他扶住杯子。

「.....謝謝」金明洙心情很複雜,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

兩個人在走廊上並肩往回走,路過同事紛紛隱蔽側目,腦補出無數狗血宮鬥劇!

「讓一讓啊!!!!!!!」陶樂樂抱著一摞文件夾飛奔,想在它掉落之前順利衝到辦公室,結果一個沒注意,直直撲到了金明洙身上!

「啊!」金明洙重重摔在地上,杯子摔的粉碎!

我嘞個擦居然敢有人衝撞鳳駕!!!周圍辦公室的人趕緊衝出來,和葉青一起把金明洙扶了起來!

「你沒事吧?」葉青幫他擦掉身上的茶葉。

「沒事」金明洙腦袋被撞到牆上,覺得有點暈。

「頭受傷了?」陶樂樂愧疚萬分生不如死,恨不得自裁謝罪!

「沒事.....呃」金明洙剛準備說沒關係,突然就想起了要演戲的事!又撞了頭又有葉青在身邊,簡直就是天賜良機!

於是他皺起眉頭,表情特別痛苦!

「娘――」陶樂樂不明就裡,被嚇的差點斷氣,一句淒厲的娘娘還沒叫完,就被剛好路過的姜大衛迅速捂住嘴!

金明洙風中淩亂,他為什麼要叫自己娘?

但是現在顯然不是糾結這個的時候,於是他蹲在地上,很小聲的說了一句:「我好像想起了一些過去的事——

一語既出,周圍的人都震驚了!原本以為失憶這種梗已經夠狗血了,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撞完腦袋就回想起曾經什麼的,還敢不敢再沒新意一點!不過雖然很老土,但是大家依舊很興致勃勃,因為按照電視劇裡的常規套路,接下來娘娘就該雙眼含淚緩緩站起來了呀!而且表情一定要特別淒惘無助才可以!

真是萬分期待啊!!!!!

葉青默不作聲,端著水杯的手有些抖。

時間彷彿在這一瞬間停止!一分鐘之後,金明洙果然就站了起來,但是眼中既沒有茫然也沒有淚水,特別特別正常!

擦!同事們頓時腳感腳很失望!這不科學!

「剛剛好像想起來了一些事情,不過仔細想想好像又不是很清楚」金明洙晃晃腦袋:「沒事啦」

嗚嗚嗚你沒事就好啊!陶樂樂淚流滿面,想上去和娘娘擁抱一下,卻被姜組長殘忍無情的拖走了!這種毛躁躁的惹禍精以後還是少放出來為好!

「你確定沒問題?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葉青試探著問。

「沒關係的,不過剛才貌似真的恍惚了一下」金明洙沖他笑笑:「說不定再過幾天,我就能想起和你一起在孤兒院的事情啦!」

「.....」葉青表情有點僵。

「那我先回辦公室了」金明洙對自己的演技沒什麼信心,所以適可而止和他道別。

葉青點點頭,看著他的背影消失在拐角,才轉身回到自己的辦公室。

「正好,先看一下這份資料」白決遞給他一個移動硬盤。

「是什麼?」葉青接過來。

「公司明年的產品研發計劃,你可以先了解一下」白決回答他。

「明年的計劃?」葉青很吃驚。產品是網絡公司重中之重的核心,而明年的產品研發計劃無異於最高機密,他怎麼會這麼容易就給自己?

「因為你是董事長的人,他親自打電話讓我好好照顧你」看穿他的疑慮,白決眉梢一揚:「好好幹,別讓我失望」

葉青將信將疑,把移動硬盤插在電腦上,果然就出現了李氏明年的產品計劃和運營思路,異常詳細。

而在一樓的監控機房裡,程序員正特別忐忑的看著李成烈:「抱歉李總,我連接不到葉助理的電腦」

「為什麼?」李成烈皺眉。

「他是計算機系畢業,想利用漏洞跳出公司的電腦監控很容易」程序員解釋。

「你是說他故意把自己的電腦屏蔽?」李成烈臉色有些陰。要不是心裡有鬼,又何必這麼欲蓋彌彰多此一舉!

從監控室出來之後,剛好看到金明洙拿著一個杯子,正在邊走邊拆包裝。

「明洙」見到自己萌萌滴媳婦兒,李總一掃臉上陰霾,特別神清氣爽的迎上去!其實他更想直接叫寶貝兒,但是最終還是忍住了!因為周圍還有圍觀群眾!

「看,新買的」金明洙晃晃手裡的大杯子,喜滋滋。

「這顏色.....」李總心情很複雜,鴨屎綠什麼的。

「好看!!!」金明洙很篤定!

「對!相當好看!就像是一塊華麗的綠寶石!」李總特別沒節操的附和,然後隨口問:「怎麼突然想起去超市買杯子?」

「因為之前那個在走廊摔碎了!」金明洙一邊和他往樓上走,一邊小聲把自己演戲的過程講了一遍,覺得有點小刺激!

「真撞到了頭?」李成烈皺眉,伸手摸了摸他的後腦勺。

「沒事啦,就磕了一下而已」金明洙不以為意,拎著新杯子跑去接水,身後的帽子一晃一晃,把李總萌的無法自拔,眼裡也充滿愛意!特別特別熾熱!!!!!!!!很想直接拖過來親熱!!!!但是現在是上班時間啊!李成烈只好戀戀不捨的收回目光,打算回辦公室繼續工作,突然就聽到了清脆的嘩啦啦碎裂聲!

鴨屎綠的杯子慘烈犧牲,李成烈哭笑不得,走過去打算看他有沒有被燙到,金明洙卻突然晃了一晃,然後.....“砰”一下倒在了飲水機前!

「明洙!!!」李成烈嚇的魂都沒有了!三兩步衝過去把他抱到自己懷裡:「怎麼了?」

金明洙臉色慘白,緊緊閉著眼睛。

臥槽!辦公室.....不對,是辦公樓裡的同事們都震撼了,麻痹娘娘怎麼昏倒了呢!!!!!他可是國母啊!!!!!!!千金之軀!!!!!!

李成烈驚慌失措,抱著他就往外衝。

粉紅萌萌水晶心的組員們也跟了過去,因為他們是娘家人!

「我開車」姜大衛自告奉勇,麻痹現在讓老大開車的話,一定會飛起來!

所幸在公司不遠處就有一家省立醫院,眼看著金明洙被推進急診室,李成烈覺得自己腿有些軟,腦海裡全是剛才金明洙昏睡的樣子。

自己的寶貝一直就健健康康,還是第一次看到他有這麼蒼白的臉色。

「老大你別太擔心了」洛薇雅遞給他一瓶水。

「謝謝」李成烈接過飲料,手有些抖。

急救室的燈一直沒有滅,陶樂樂坐在走廊盡頭的陽台上,把頭埋在膝蓋裡低聲哭。

姜大衛看到這一幕,有些無奈的蹲在他對面:「別擔心」

「是我之前撞倒了明洙,他才會磕到頭」陶樂樂擡起頭,哭的眼睛通紅:「會不會有事?」

「不會的」姜大衛安慰他:「明洙一定不會有事,別哭」

陶樂樂六神無主的點點頭,嘴唇卻一直在哆嗦。

姜大衛拍拍他的肩膀,輕輕嘆了口氣。

時間緩慢的幾乎要停止,等到醫生終於出來時,李成烈後背已經被冷汗濕透,覺得漫長如同一個世紀。

「怎麼樣?」李成烈著急,其餘人也紛紛圍上去。

「顱外傷,不過不嚴重」醫生拿下口罩:「誰是家屬?」

「我是」李成烈還是很擔心:「不嚴重為什麼突然昏迷?」

「有一些輕度腦震盪」醫生安慰:「不用太緊張,過幾個小時就會醒」

嚶!南優鉉覺得心總算掉回肚子裡!洛薇雅也掏出手機給大家群發簡訊――明洙沒事。

臥槽娘娘玉體金安!收到簡訊的同事們紛紛鬆了一口氣,原本都準備湊錢給陶樂樂踐行了啊!!!!

幸好柳暗花明!!!

「李總,對對對對不起」陶樂樂被姜大衛鼓勵了半天,終於戰戰兢兢來給老大道歉。

李成烈雖然很冒火,不過也沒心情去計較,他現在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的媳婦兒身上!

「那我們先走了,您有事再打電話」姜大衛很識趣。

李成烈點點頭,眼睛一秒鐘都沒有離開病床上的金明洙。

眾人迅速撤退,把空間留給老大和娘娘。

「你嚇死我了」李成烈鼻子有些酸,握住他的手親了一下。

金明洙閉著眼睛,呼吸很平穩。

「哥!我嫂子怎麼啦!」弟弟突然火急火燎衝進來!麻痹原本正在畫廊佈展,收到簡訊後差點一頭從梯子上栽下來!

「小聲一點!」李成烈眉頭一皺。

「他沒事吧?」弟弟坐在床邊,特別擔心的看著他嫂子。

「外傷磕到了頭,醫生說沒什麼大事,短暫昏迷後就會醒」李成烈問:「先別告訴爸,免得他擔心」

弟弟淡淡的囧了一下:「可是我已經說了」

「306在哪裡?!」話音剛落,門外就想起了李爸爸特別憤怒捉急的咆哮!

「.....」李成烈無奈,站起來開門:「這邊」

「明洙怎麼會昏迷?」粑粑怒問:「你是怎麼照顧他的?!」

「醫生說沒什麼大事」李成烈安慰他爹。

「都昏迷了還沒事!」粑粑特別心疼兒媳婦,早上出門時還活蹦亂跳的,怎麼突然就昏迷了呢,自己的兒子真失職!

於是李爸爸憤怒的用雨傘抽了他一下!

李成烈老老實實挨著,臉上表情很苦逼。

幾個小時後,天色已經完全變暗,金明洙卻還沒有醒。

「先去和爸吃飯吧」李成烈打發李成鍾。

「嗯」弟弟叮囑他哥:「等我們走之後,你一定緊緊拉住嫂子的手,說一些你們之間的美好過去!這樣嫂子說不定會感動的醒過來!當然如果你能把眼淚滴在他臉上的話,效果一定會更好!」

李成烈捏了一下拳頭,臉!色!鐵!青!

粑粑迅速把他聒噪的小兒子拖出門!!

病房裡重新恢復安靜,李成烈握住金明洙的手,輕輕嘆了一口氣:「快醒來啊」

像是聽到他的聲音,過了一陣子,金明洙睫毛晃了一下,竟然真的慢慢睜開眼睛。

「寶貝你醒了?」李成烈心裡一喜。

金明洙眨眨眼睛,一動不動的和他對視。

「怎麼了?」李成烈心裡有些沒底――為什麼媳婦兒的眼神這麼茫然?!

金明洙擡起手,輕輕捏了一下他的臉。

原本這個動作應該很親暱,但是由於媳婦兒臉上的表情實在太奇怪了,於是李總成功被嚇到了,臥槽不會又把自己給忘了吧?!

「明洙?」李成烈緊張的和他對視,覺得心跳都快要停止,生怕他說出類似“你是誰”之類的狗血台詞!!!!!

金明洙呆呆的看了他一會兒,突然眼眶一紅,眼淚猝不及防狠狠落了下來。

「寶貝到底怎麼了?」李成烈有些語無倫次:「你說句話啊,別嚇我好不好?」

金明洙哭的肩膀都在抖,死死握住他的手不肯放,嗚咽著叫了一聲成烈哥哥。

巨雷在腦頂炸開,李成烈吃驚的看著他:「你剛剛說什麼?」

李爸爸和弟弟吃完飯回來,剛到門口就聽到金明洙叫了句成烈哥哥,於是也呆在原地!石化了!

「寶貝乖,你想起來了是不是?」李成烈強迫自己冷靜,緊緊拉著他的手。

爸爸和弟弟站在門口,也緊張的快要暈過去!

然後他們就看到,金明洙點了點頭.....

「天」李成烈差點喜極而泣,俯身把他緊緊摟到懷裡。

弟弟也煽情滴哭了出來!但是又不能去抱他嫂子,只好狠狠摟住了他爹!

麻痹嫂子好能幹啊!!!!!!!!!!!!!!

沒錯這就是盲目崇拜!!!!!!!!!!!!!

弟弟感腳很激動!!!!!!!!!!!!

而與此同時,葉青正在公司裡翻看白天同事的聊天記錄。

雖然在公司八卦群裡並沒有他,不過對於一個電腦高手而言,調取這些記錄顯然不算難事。

――押一根黃瓜,娘娘這次一定會恢復記憶!

――同意!這是電視劇裡的經典情節啊!在不經意間找回之前的記憶什麼的,這種萌梗必須有!

――說不定娘娘在恢復記憶後,會發現自己身份特殊身負重任,於是和李總開展新一輪的愛恨糾葛!――臥槽我好喜歡這家公司啊!我也要做娘娘的腦纏粉兒!

諸如此類的對話層出不窮,相關的粉紅八卦也就分外異彩紛呈!不過葉青顯然沒有心情去關注這些,看著滿屏幕的“我打賭娘娘這次一定會想起從前的事情”,手不自覺就握緊了鼠標。

突然暈過去.....說不定是因為低血糖?葉青自我安慰,然後猶豫著給金明洙發了個簡訊――你怎麼樣?

五分鐘十分鐘,半個小時過去,始終都沒有等到任何回應,於是心裡更亂。按照下午同事的說法,他現在應該已經清醒才對啊。

李成烈看著手機上的簡訊,直接刪除丟進垃圾桶。

「你趁嫂子做復診時,偷看他簡訊!」弟弟特別敏銳的指責他:「真無恥!」

「再說老子揍你!」哥哥眼睛一瞪。

弟弟“嗖”一下躲到粑粑身後,哥哥什麼的果然好可怕!

葉青忐忑不安的等了許久也沒有回覆,實在是心裡沒底,索性直接把電話打了過來。

李成烈臉色陰沉,走到陽台上接起來:「哪位?」

「.....李總?」葉青沒料到居然會是他。

「是我」李成烈語氣不善。

「我就想問一下,明洙他沒事吧?」葉青很忐忑。

「還沒醒,醫生在做二次檢查」李成烈問:「有事?」

「.....沒什麼,就是關心一下他」聽到金明洙還沒醒,葉青鬆了口氣:「那醫生怎麼說?」

「醫生說等他醒後,很可能會想起以前的事情」李成烈冷冷道。

葉青明顯一驚,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電話卻已經被掛斷。

李成烈把手機直接關掉,轉頭卻看到他爹正站在身後。

「葉青?」李爸爸猜測。

李成烈點頭。

「你打算怎麼辦?」李爸爸問。

「按照明洙剛才說的話,很容易就能猜到他的目的」李成烈摁滅香煙:「Bowen已經給了他一份精心準備的假資料,正好派上用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