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痹那關係必須好啊!不僅竹馬竹馬,而且即將成為我嫂子!弟弟特別官方的回答:「必須的!我們親如一家人!」

「他今年.....多大?」陸展風又問。

「比我大一點」弟弟淡淡的不高興了,麻痹怎麼老問自己的嫂子呢!

看出他的小情緒,陸展風沒有再繼續下去,很識趣的換了個話題。

而在公司裡,粉紅萌萌水晶心遊戲組成員正在進行一場激烈的抓鬮比賽!

事情的緣由很簡單,公司最近準備了一批旅遊機會作為福利,分給每個部門兩個名額。遊戲組的同學們秉承女士優先規則,把其中的一個名額讓給了唯一的妹子洛薇雅,而剩下的另一個機會則由爺們兒抓鬮決定!

「沒想到我們之間竟然會有競爭」小馬嘆息:「如果可以,我想我的兄弟可以中獎,而不是我」

「我也是」陶樂樂搓著手,嚴肅盯著那堆紙團,想辨認出哪個裡面有寫字。

「討厭,我也不想去旅遊」南優鉉嬌嗔:「走路太累了」

「就是,還不如留在這裡多寫出一些背景音樂,給公司做貢獻!」張佑樂弓箭步活動筋骨。

其餘人也不甘落後,紛紛高風亮節的表示抓鬮什麼的簡直太無所謂了呀,旅遊又算什麼呢?兄弟情義才重要!整個辦公室裡七嘴八舌特別鬧哄哄!

「你們都給老子閉嘴!」姜大衛面目猙獰:「一、二、三.....開始!」

隨著姜組長這聲令下,現場立刻波詭雲譎戰火四起,大家蜂擁而上拼命搶奪一早就看中的紙團,不時傳來“操”“誰他媽撓我手”之類不和諧言論,戰況十分慘烈!

嬌弱的南優鉉由於實在太單薄,連年紀最小的陶樂樂也搶不過,最後只好委屈萬分的從地上撿了一個紙團,嚶嚶嚶嚶嚶麻痹欺負人!

隨著紙團的一個個拆開,辦公室裡頓時哀鴻遍野嘆息不絕,臥槽怎麼會全都是空白呢!於是大家紛紛開始譴責組長姜大衛的人品,表示一定是他從中搗亂,以權謀私什麼的拖出去爆菊十分鐘啊有沒有!

姜大衛被按在桌子上迎風流淚:「老子平時對你們不錯啊!你們怎麼能這樣呢!況且我特麼也抽到白紙啊!」

大家從組長手裡摳走紙團一看,尼瑪還真是白紙!

「誰,到底是誰把有字的拿走了?!」姜大衛怒吼。

一代妖男南優鉉嬌羞萬分,揮舞著手裡畫有裸男的紙張:「是人家抽中了啦!」

「不早說!我就我,什麼人家!」姜組長羨慕嫉妒恨的咆哮。

南優鉉激動萬分,去隔壁市泡溫泉什麼的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終於可以短暫的逃離某人渣了啊!最近他老時不時的出線在自己的視線裡,真的很可怕!這次一躲就能躲七天,想想就覺得相當興奮!

為了彌補同事們受傷的心,南優鉉主動邁著小內八,裊娜的跑出去給大家買咖啡。洛薇雅坐在辦公桌上感慨:「真是有緣」

「你是說你和優鉉哥?」陶樂樂做出嫌惡狀。

「老娘是說南優鉉和金總監!」洛薇雅怒:「新人懂什麼,速度閉嘴!」

臥槽姐姐好彪悍!陶樂樂蔫蔫的縮了縮脖子,躲到小馬身後。

「我們公司員工旅遊,和金總監有什麼關係?」姜大衛不解。

「這次是去半山溫泉度假村啊」洛薇雅笑的很有內涵:「那是財富集團旗下的新開發景區,目前還在試營業中,報紙上說領導層尚未到齊,所以金聖圭暫時是那裡的營運副總」

眾人嘩然,麻痹這就是緣分吶!剪不斷呀理還亂,纏來纏去繞彎彎!

「你們在笑什麼?」金明洙好奇推門進來。

大家簡明扼要的給他闡述了一下這段孽緣,順便唏噓了一下人生如戲什麼的。

「抽獎旅遊?」金明洙鬱悶了:「那為什麼我不在?」

.....

呃,大家都石化了那麼一秒,在心裡咆哮因為你是娘娘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還跑來和我們搶這個機會,太不厚道了吧!

「因為.....你的草案還需要修改」姜大衛不愧有組長之風,藉口想的既迅速又合理!

「對啊對啊,你要留下修改草案!」大家鬆了口氣,紛紛點頭表示讚同。

「哦,原來是這樣」金明洙也沒多想,不過他還是很納悶:「你們為什麼都看了我的案子?」這不合理啊,草案而已!

擦!姜組長狠狠的用眼神淩虐了一下他的組員,麻痹什麼叫豬一樣的隊友!

「咖啡來啦」南優鉉拎著一個人拎著十幾杯咖啡,很費勁的用肩膀頂進來。大家一擁而上搶咖啡,集體把這個話題躲了過去!

溫泉旅遊就定在本周末出發,於是南優鉉這天一下班就開始激動的收拾行李;與此同時,金總監也從櫃子裡拿出了自己的旅行箱,又要出差了啊.....

「吃東西啦」金明洙拎著飲料和便當,推開李成烈辦公室的門。

「我說過,要你先在外面吃完再買盒飯給我」李成烈無奈:「老跟我吃這些東西不好,你又愛過敏」

「沒事,這家便當又不難吃」金明洙幫他打開湯盒:「今天為什麼這麼忙?」

「老爺子今天打電話,說過段時間要從美國回來一次,我在那之前又要去義大利,想趁著現在先把這些文件整理一下,免得他又抱怨我不用心」李成烈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腦。

「你現在已經很厲害了,伯父還有什麼不滿意?」金明洙不解,有一個能上雜誌封面的兒子,高興都來不及吧!

「你覺得我厲害?」李成烈嘴角一揚,心裡有些淡淡的愉悅。

「嗯!」金明洙使勁點頭,臉蛋上沾了一粒米。

李成烈把眼神從他臉上挪開,麻痹媳婦兒好萌啊,這樣賣萌可以嗎,真的真的沒問題嗎!

「哎呀吃東西就別看文件了,對眼睛不好對胃也不好」金明洙果斷把他的電腦屏幕關掉:「吃飯!」

臥槽居然敢以下犯上?可是就算忤逆也好萌啊!李總覺得自己簡直要魔障了,特麼怎麼會喜歡這小木頭喜歡成一個神經病!自己在之前一直很精英啊,為什麼遇到他之後就變得如此飢渴難耐欲火翻騰了呢,連屬性都變了,這絕對不科學!

吃完飯後,李成烈揉了揉金明洙的腦袋:「先回去吧,我可能要很晚」

「我陪你」金明洙拿出自己的小筆記本:「正好我也要改草案」

「都快九點了,回去早點休息」李成烈皺眉:「工作時間不要超過八小時」

真是的,自己的媳婦兒堅決不能是工作狂!

「本來我就沒寫完呀」金明洙很固執:「而且你給我那麼高的工資,我更要好好做事了」

「難道要我把你獎金扣一半,才肯乖乖回去睡覺?」李成烈逗他。

「什麼啊」金明洙哭笑不得:「不許打我工資的主意!」

臥槽小財迷什麼的真可愛!李成烈默默感嘆!眼看著他又點開了文檔,終於無奈認輸,關掉電腦站了起來:「走吧,一起回家」

「咦,你不要加班?」金明洙擡頭看他。

「回家繼續」李成烈把他的電腦合住:「而且回家還有宵夜吃」

「我們才剛吃完飯」金明洙失笑。

「我喜歡你,煮的甜湯」李成烈很淡定的斷了一下句。

「那我們先去便利店買點百合,最近立秋,百合湯可以平燥」金明洙特別賢惠!

李成烈在心裡想,臥槽你怎麼會知道我最近很燥!真是貼心!

等兩人回家的時候,弟弟正在客廳裡傻笑!

.....

哥哥覺得頭疼,麻痹不會成功**了吧,怎麼這麼高興!

「你怎麼了?」金明洙也覺得很吃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弟弟狂笑一番,特別霸氣!

金明洙風中淩亂的看了李成烈一眼:「他沒事吧?」

「沒事,多幾次你就習慣了」李成烈摸摸他的的腦袋:「去換衣服吧」

「嗯」金明洙乖乖抱著書包上了樓,哥哥深情注視著媳婦兒那美麗的背影消失在樓梯盡頭,然後就神情一變,兇神惡煞的撲上去狂揍弟弟!

「啊!你幹什麼!」弟弟大驚失色。

「擦!你把老子的話當什麼!」哥哥低聲咆哮:「怎麼能這麼容易就和人上床呢!」

「我沒有!」弟弟萬分委屈,雖然麻痹自己其實很想奉獻出處男之軀,但是另一方一點都不狂野啊!

「那你傻笑什麼!」哥哥鬆了口氣。

「我們獨處了一整天,一起畫畫吃飯,還談了人生理想」弟弟特別嬌羞。

擦!哥哥被他弟的表情噁心到了。

「我覺得我快成功了哦」弟弟抱著靠墊狂蹭。

哥哥無語的上了樓,麻痹發情的弟弟真的好可怕!

過了一會兒,金明洙穿著可愛的小拖鞋,下樓打算煮宵夜,卻發現水槽裡還泡著昨晚的碗!

咦,他有些意外的看向李成鍾:「你今天怎麼沒洗碗呢?」

臥槽我為什麼要洗碗?弟弟被問的莫名其妙,剛準備抱怨一小下,腦子裡卻瞬間一閃,及時想起來了“自己特別愛洗碗,一天不洗就生不如死”這件事!

於是弟弟只好糾結萬分的看著他嫂子,誠懇道:「捨不得一次洗完,我攢著慢慢享受」

這個周五下班後,南優鉉拖著自己可愛的小箱子,在同事羨慕嫉妒恨的目光下,裊娜的登上了中巴車,一路風和麗日鳥語花香,心情也不由自主變得特別特別好,一直在微笑!

於是洛薇雅在心裡感嘆,果然還是愛啊,這麼迫不及待想見到心上人!

幾個小時過後,大家成功抵達溫泉山莊。南優鉉由於在車上吃了過多酸奶,導致一下車就直奔洗手間,一邊肚子疼一邊痛苦感慨紅顏薄命之類。洛薇雅雖然算是半個漢子,但是也還遠遠沒有達到能和南優鉉同住一間房的標準,所以很乾脆的拋棄了他,和總經辦的閨蜜一起歡樂的去前台領了房卡。

等到南優鉉出來的時候,大廳裡已經空蕩蕩的沒剩下幾個人,前台妹子顯然被他的美色迷惑,面頰緋紅聲音婉轉滴說:「您的這個團只剩下最後一張房卡,在B樓離其餘人有些遠,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幫您換成商務大包間?不用補差價哦」

那必須好啊!南優鉉剛開始還有點鬱悶,現在一聽有高級房間住,立刻就變得心花怒放!沒錯,簡單乾淨的小白蓮就是如此容易滿足!

「那謝謝你啦」南優鉉笑的傾倒眾生,前台妹子不幸中彈,連呼吸都窒息了。嬌弱滴美人什麼的,真的好讓人母性大發啊!

妖孽接過房卡,邁著快樂的小內八進了電梯。與此同時,一堆人也浩浩蕩蕩從大廳旋轉門裡走了出來,為首的男人身穿傑尼亞,手拖RIMOWA,表情冷漠英俊,特別特別酷帥狂霸拽!

「金總監好!」大家紛紛站起來恭迎聖駕!

金聖圭拿下墨鏡四下看看,皺眉:「為什麼只開了百分之二十的壁燈?」

「.....因為要節能」山莊經理趕緊解釋。

金總監顯然對這個理由很不滿意,他冷酷的說:「一個小時後,所有高級主管以上的員工,全部來開會!」

現場每個人都很忐忑,早就聽說這個人陰險狂妄原來是真的麻痹真的好可怕啊!而前台的妹子除了忐忑之外還有一絲激動,腹黑強勢陰冷什麼的,一聽就是渣攻啊!和剛才領房卡的那個妖孽內八美貌受好般配嚶嚶嚶!

六樓的高級商務間裡,南優鉉在大床上歡樂的蹭了兩下,然後用飛信群發簡訊:「哈哈哈哈哈哈旅遊什麼的最爽了,各位周末愉快,加班不要太晚哦親!」

太賤太賤太賤了啊!粉紅萌萌水晶心的同事們紛紛怒火萬丈的舉起手機,然後又蔫兒蔫兒的放了下來,還是捨不得砸啊.....但是這並不妨礙大家兇猛的抨擊回去,於是南優鉉在一分鐘內收到了無數類似“祝你爆菊愉快”“菊花要粉嫩,就找老軍醫”“痔瘡首選馬應龍”“燃燒吧,菊花!”之類的回覆!羨慕嫉妒恨之情簡直溢於言表!

.....擦!南優鉉關掉手機,感慨了一下人心什麼的真是可怕啊!然後就站在窗前,看著窗外詩情畫意的美景陶醉萬分,夏末秋初,萬物即將迎接冬的沉寂,真是好傷感。

突然萬綠叢中閃過一點黑,傷感到一半的南優鉉愣了一下,如果自己沒看錯的話剛才那應該是.....金.....那個誰?!!我嘞個擦啊好可怕!妖孽嚇得菊花一緊,再往下卻已經空無一人,只有一片美麗的竹林在沙沙作響!

那一定是幻覺!南優鉉定了定神,自己最近又沒有做什麼喪盡天良的事情,老天爺是不會這麼懲罰自己的!不過話說回來,自己居然會幻視看到那個人渣,可見他對自己嬌弱的內心造成了多麼大的傷害啊!南優鉉倚窗自憐,忍不住又心酸了一下自己莫名其妙的可怕初夜!

晚餐在山莊最霸氣的滿漢全席廳盛大開幕!海鮮飛禽山珍紅燒爆炒醬燜不絕於桌,看上去就讓人食指大動!大家一邊紛紛讚美麻痹李總果然好慷慨啊之類,一邊吃的滿面油光特別幸福!但是南優鉉由於中午狂拉了一通肚子,導致什麼也不敢吃,只有就著一盤青菜伴泡飯,淒涼的一比那啥!同桌的糙漢子們特別沒有良心,雖然在嘴上都虛偽的表示了安慰,但是心裡全部在瘋狂鼓掌,少個人就少張嘴,省下一份是一份!

吃到後來,南優鉉實在是受不了那撲鼻的香氣,終於忍痛淚奔離場,自己在花園裡瞎轉悠。天色漸暗,微風也漸漸變涼,妖孽打了個哆嗦,決定去泡會兒溫泉就睡覺!

因為是新開的的山莊,所以客人並不多,夜間溫泉部就更沒有多少人,況且南優鉉手裡拿的是高級房卡,所以可以去更奢華的溫泉場,這麼多因素加起來,結果就是偌大的溫泉裡只有他一個人,特別特別的專場VIP!

淫生真是太美好!南優鉉靠在池壁,滿足的長嘆了一聲,泡在暖暖的池水裡面什麼的,不要太舒服哦!池水輕晃,妖孽忍不住就撫摸了一下自己的肌膚,真是好滑溜!

四周安安靜靜,只有水滴滴答答的聲音,再加上氤氳的水汽,實在是太適合閉目養神了.....南優鉉閉上眼睛,幻想自己正在被一個英俊的男銀抱在懷裡,百般疼愛萬般憐惜,舉案齊眉夜夜歡歌,被翻紅浪纏綿悱惻.....幸福的暈暈乎乎!

於是等金聖圭進來時,就看到南優鉉正歪在池邊,臉頰通紅。

怎麼會在這裡遇到他?金總監華麗麗的吃了一驚,再看看卻覺得有些不對,於是趕緊衝上去拍拍他的臉:「喂,沒事吧?!」

南優鉉沒有絲毫反應,只是嬌弱的哼唧了一聲!

操!金聖圭罵了句髒話,扯過一條浴巾把人裹了出來,抱著就往外衝。

於是南優鉉就夢到自己和王子正騎在馬背上迎風馳騁,山花爛漫,鳥語花香.....麻痹就是好顛簸啊!太不會跑了,一定不是汗血寶馬!

這場夢一做就是一整夜,醒來時頭頂潔白一片,鼻尖傳來消毒水的味道。

醫院?南優鉉迷迷糊糊的擡手想揉眼睛,卻被人壓住了胳膊:「還紮著針,別動」

.....

臥槽!!!!南優鉉被這個聲音嚇清醒了,他使勁睜開眼睛一看,特麼果然是金聖圭啊啊啊啊!

「救命!!!」南優鉉花容失色的尖叫出聲!

怎麼每次都是這兩個字!醫院不比在他家,四處都是自己的下屬啊!金聖圭滿臉黑線,條件反射一把捂住他的嘴。

呼吸不暢往往會帶給人更多恐懼!南優鉉瞪大眼睛嚇的魂飛天外,拼了命的使勁掙扎,連帶著輸液架都晃來晃去!

金總監忍無可忍,低頭在他耳邊低聲咆哮:「再亂動老子在這就幹了你!」

嚶!南優鉉全身頓時一僵,閉嘴可憐兮兮的看著他。

剛走到門口的洛薇雅果斷扭頭就撤,順便把後面跟來的其餘同事也趕了回去!偷看人親熱什麼的,一定會長針眼!

「我我我怎麼會在這裡,你又怎麼會出現?」南優鉉縮在被子裡,委屈萬分茫然無措滴問他。

「你泡溫泉太久,缺氧昏倒了」金聖圭坐在床邊:「我是這裡的營運副總,這件事是我們的失職,相關工作人員我會處理,也會給你補償」

「補償?」南優鉉瞬間眼睛亮閃閃:「就是說.....我可以向你提要求?」

「是」金聖圭點頭。

太好了呀!南優鉉特別誠懇的看著他:「你以後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出現?」

.....擦!

金聖圭兇神惡煞:「是老子救你出來的!」

「那也是因為你們的保護措施沒做好」南優鉉不屈不撓:「你剛才自己說的,我可以提要求」

「我沒說」金聖圭特別霸氣。

嚶嚶嚶!你明明就說了。南優鉉用眼神控訴他!

這小妖精怎麼就這麼讓自己心癢呢.....金聖圭被他用小表情勾的欲火翻騰,簡直連牙根都癢癢。

「我我我是病人」大概是金總監的眼神太邪魅,妖孽被嚇的緊緊揪住被子邊,拼命強調這個事實!

等你好了再幹你!金聖圭心裡發狠,語調卻很溫和:「餓不餓?」

「我要吃鮑魚撈飯,還要用燕窩漱口!」南優鉉抓緊時間提要求。

金聖圭被逗笑了,忍不住就伸手揉了一下他的腦袋:「給我親一下就讓你吃」

休想!南優鉉瞬間用被子捂住嘴,只留下眼睛在外面警惕的看著他!

有人果然天生就是欠虐樣啊。金總監在心裡感慨,順手按下了呼叫按鈕。

二十分鐘後,南優鉉叼著勺子很不滿的抱怨:「這分明就是雞蛋粥」

「這就是燕窩!」金總監斬釘截鐵!

「騙人,還有蛋花!」南優鉉憤怒指控。

「蛋花燕窩粥」金聖圭大言不慚。

嚶!我要向你的老闆投訴你!南優鉉一邊鬱悶,一邊狠狠咽下了一大口稀飯!

「吃完之後,我帶你去後山吧」金聖圭一邊幫他端著碗,一邊隨口道。

後山?南優鉉一愣,然後就驚怒萬分的看著他,難道這人渣想和自己野合?!擦,好可怕!

於是他堅定搖頭:「不去!」

「帶你去看好玩的」金聖圭繼續引誘他。

而此時南優鉉已經成功腦補了自己被他壓在百年老樹扒光衣服做運動的和諧場面,於是更加毛骨悚然:「絕對不去!」

「那我就在這把你辦了」既然軟的不吃,金總監只好換了種方式。

啥?!南優鉉嚇的差點嗆到,他哆哆嗦嗦的給自己壯膽:「你你你敢!」

「你試試我敢不敢」金聖圭冷笑。

南優鉉瞬間就淚奔了,就算這裡是他的地盤,也不能這麼霸道吧嚶嚶嚶!這可是法制社會啊!

「放心,不碰你」金聖圭捏捏他的臉頰:「帶你去四下逛逛而已」

你剛才就在碰我臉!南優鉉在心裡大聲抗議!

「走吧」看他吃完最後一勺粥,金聖圭放下碗。

「你你你真的不碰我?」南優鉉坐在床邊,委屈萬分的和他確定。

「保證」金聖圭舉手。

「如果我說不去的話,後果是什麼?」南優鉉還想再做最後一把努力!

然後他就看到金總監慢條斯理,解開了襯衫的第一個扣子!

這分明就是赤裸裸的欺負人!南優鉉嬌弱的淚流滿面,不甘不願和他一起去了後山。

清晨的陽光暖洋洋的很舒服,兩人慢悠悠走在林間小路上,路邊有許多小水窪,偶爾還有落葉飄下,簡直就是風景如畫!但是南優鉉卻完全沒有心情去欣賞,一直提心吊膽生怕自己突然就會被他壓倒,隨便在石頭上樹木旁之類的地方被狠狠占有!

這實在是太悲催了啊!妖孽迎風流淚,小內八也不由自主的更加沉重了一些!

「到了」就在南優鉉神思恍惚的時候,金聖圭突然停下了腳步!到了?!南優鉉全身一激靈,第一反應就是野合的地方到了!於是又條件反射想喊救命,腿卻被一個毛茸茸的東西蹭了蹭。

咦?妖孽好奇低頭,正好對上一雙濕漉漉的無辜大眼睛!

「小鹿?!」南優鉉受驚,伸手試探著摸了摸它的腦袋。

小鹿懶洋洋的在他手心蹭蹭腦袋,特別可愛!

「好乖啊」南優鉉驚喜萬分。

「這裡是山莊的農場,以後會開發成景區」金聖圭遞給他一盒胡蘿蔔:「可以餵它」

食物的力量是巨大的,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南優鉉四周已經聚集了一群小鹿小兔子之類的動物,還有兩頭囧囧有神的草泥馬!

被這麼多水汪汪的無辜眼神環繞注視,南優鉉覺得自己心都快化掉了,怎麼會這麼乖嚶嚶嚶嚶!

金聖圭靠在樹上,看著他亮閃閃的眼睛,覺得.....自己還是特麼很想幹哭他!

於是在午餐的時候,金總監別有用心的帶他去了可愛的叢林木屋小餐廳,用美食加一點點紅酒把他餵的乖乖順順,然後找準機會道歉:「那個晚上.....對不起」

.....南優鉉愣了一下,然後又特麼開始心酸。他無力的搖搖頭:「沒事」

「那你也不要見我就跑啊」金聖圭看著他的眼睛:「我要是早點知道,絕對不會碰你的」

南優鉉被他看的心亂如麻,也沒再說話。

「乾杯?」金聖圭舉起紅酒:「喝完了,就代表原諒我」

南優鉉端著紅酒杯子,特別丟人的手抖!

金聖圭握住他的手,把酒杯朝自己的方向傾了傾,只給他剩下淺淺一杯底的紅酒:「酒量不好,以後不許喝多」

南優鉉低著頭,飛快的把紅酒一飲而盡!聲音真的好好好溫柔啊嚶,人面獸心的混蛋什麼的最討厭了!

最!討!厭!了!

在金總監的極度努力下,這頓飯吃的勉強還算和諧,最起碼南優鉉沒有再次被嚇哭,也沒有花容失色的喊救命!這就是進步啊!然後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金聖圭都表現的特別紳士,帶他爬了爬小山包,逛了逛湖心亭,餵了餵草泥馬,前所未有的耐心細緻!

南優鉉在剛開始時還籠罩在野合的恐懼中,小心臟一直撲通撲通狂跳!後來見金聖圭一直沒有逾矩的行為,也就慢慢放下了戒心,特別愜意的躺在秋千椅上曬太陽!怕他眼睛受不了,金聖圭摘下自己的墨鏡架在他鼻梁上,然後捧著椰子,伺候太后一樣遞到他嘴邊,就差說一句“老佛爺吉祥”。

偶爾有同事結伴路過,見到後都識趣的立刻拐彎離開,順便在心裡感慨一番“寵溺攻什麼的最討厭了人家才不是羨慕嫉妒恨呢”之類的酸性言論,特別特別虛偽!

這天晚上,金聖圭一直把南優鉉送到了他的住處,然後彎腰輕輕在他臉頰烙下一個吻:「好好休息」

臥槽!南優鉉受驚一僵,怎怎怎怎麼又偷親自己啊討厭死了!

金聖圭溫柔如水的看著他,萬分期待這小妖孽能邀請自己共赴良宵翻雲覆雨。

結果南優鉉哐啷一聲甩上了門,連個“晚安”也沒有說!

.....

擦!金總監差點被拍中鼻子,簡直恨的牙癢癢!怒髮衝冠之下,他卑鄙的給水電房打了個電話。開玩笑,這可是老子的地盤!

於是十分鐘後,正在哼著小調歡樂洗澡的南優鉉陷入了一片寂靜黑暗中.....

擦!居然停電停水?

擦著一身泡沫的妖孽欲哭無淚,麻痹這是什麼破星級酒店啊,必須上網曝光,必須大力投訴!但是這些都是以後的事兒,現在要怎麼辦?不然等一等?說不定等等就會來電!抱著這個美好單純的小希望,南優鉉裹著浴巾很可憐的蹲在浴室裡,一邊發抖一邊等電,後果那必須是啥也沒等到!

真的好好好好冷啊!南優鉉凍的牙直抖,最後實在受不了,只好用毛巾胡亂擦了擦,裹著浴巾抹黑走出浴室門,緩慢朝床的方向挪動,一邊挪一邊想千萬不要摔跤啊嚶嚶嚶,不過泡沫不沖乾淨就睡覺會不會對皮膚不好什麼的,早上起來萬一肌膚乾澀無比,自己一定去和金聖圭拼命.....然後想著想著,妖孽一只腳成功踩到地上的旅行袋,吧唧一下摔到了地毯上!

呀!南優鉉極其不優雅的叫了一聲,還沒來得及爬起來。套房門就神奇的開了,緊隨而至就是一束強光打在臉上!

「誰?」南優鉉嚇的魂飛天外,本能的閉上眼睛。

看著跪趴在地毯上的人,金聖圭呼吸瞬間粗重。手電光打在不著寸縷的身體上,泛出柔嫩如同象牙瓷的光澤,腰背曲線優美,臀部高高翹起來,白皙光滑,看上去簡直讓人忍不住想一口吞下去。

於是在南優鉉睜開眼睛之前,就已經被他整個人丟到了床上。

「救命!」妖孽頓時花容失色,拼命推他。

「剛剛有沒有摔疼?」金聖圭一邊壓住他的身體,一邊在他耳邊曖昧輕問。

「我我我我.....你這個混蛋!」南優鉉成功被嚇哭了!

「乖,我會讓你很舒服」金聖圭吻住他的唇瓣,有些急切的吮吻撕咬,天知道,自己想這樣已經不止一兩天了!

「嚶.....快點放.....唔.....」南優鉉被他堵住嘴,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只好狠狠咬了他一下。血腥味瞬間彌漫唇舌間,無奈金聖圭不僅沒有退縮,相反還被刺激的更加失控了些。

前幾次南優鉉之所以能成功嚇退渣攻,完全是因為金總監理智尚存;事實證明如果金聖圭執意要做什麼事情的話,某妖孽根本就.....毫無回擊之力,戰鬥力指數直接負無窮!

對茫然無知的純潔小白花遇到歡場高手,即使心裡再抗拒,身體還是很誠實的在他手中顫抖釋放,金聖圭嘴角一揚,讓他跪趴在了床上。

在被占有的一剎那,南優鉉哭的撕心裂肺,恍惚間覺得自己穿越成了革命年間的烈士,正在被敵人嚴刑拷打!嚶嚶嚶我明早一定要舉著炸藥包和你同歸於盡!南優鉉在心裡拼命叫囂!居然又被強暴了啊,還有沒有天理淚盈於睫淚流滿面.....

狂風暴雨般的肆虐還在繼續,威猛霸氣的金總監成功找到妖孽的死穴,於是原本清純無暇的小白蓮終於又綻放了一點點,一邊在心裡憤怒,一邊婉轉甜膩的呻吟了出來!

麻痹剛才那個聲音是什麼情況一定不是自己發出來的這不科學!南優鉉自欺欺人的瘋狂搖頭,這不是真的嚶嚶嚶嚶,自己才不會發出這麼噁心的聲音!

「叫的很好聽」金聖圭俯身抱緊他,狠狠動了兩下:「寶貝兒繼續」

繼繼繼續你全家!南優鉉淚眼朦朧的怒視他!漂亮的面容加上楚楚可憐的眼神,不虐簡直是對不起自己。於是金總監愈發狂野,終於成功把純潔小白蓮幹到魂飛天外,成功暈了過去!

這個夜晚過的慘烈萬分,所以南優鉉理所當然的缺席了第二天公司趣味拔河賽,不過大家紛紛表示理解,昨晚不要太激烈啊親!

陽光溫暖的照進窗戶,小白蓮迷迷糊糊哼哼唧唧,往旁邊的人懷裡縮了縮。

金總監很滿意,伸手輕撫他赤裸的背。

溫暖的掌心在自己背上摩挲,好舒服!南優鉉愜意的蹭蹭,和他的手靠的更近,然後就覺得那溫柔的撫摸慢慢從脊背滑到屁股,然後持續往前,握住了自己的.....

我嘞個擦!南優鉉猛然一驚,大大的睜開眼睛,這不是真的這一定是噩夢!

「早安」金總監很惡趣味的捏了捏:「小東西很精神哦」

「你你你你!」南優鉉眼眶瞬間通紅,怎麼會有這樣的人渣嚶!

金聖圭很乾脆的壓過來,把頭埋在了.....那個啥.....腿.....之間.....

這這這也太猥瑣了啊!南優鉉瞬間就崩潰了,他僵著身體動都不敢動,心裡瘋狂的迎風流淚聲嘶力竭,臥槽這都是什麼人啊怎麼能這麼這麼.....啊啊啊啊啊!救命!

「味道不錯」完事之後,金總笑的特別邪魅!

南優鉉癱在床上,決定回去後就上吊.....

「寶貝兒你真的好甜」金聖圭意猶未盡的親了一下他的鎖骨。

對方既強大又無恥,和自己根本就不在一個level線!南優鉉此時已經徹底放棄了反抗,簡直就是心如死灰!他發出遊魂一樣的聲音:「那是沐浴液的味道.....」特別哀怨!

金聖圭失笑,輕輕抱著他去了浴室,細心溫柔的洗乾淨後,又叫來了一些軟軟的流質食物。

「乖,張嘴」金總監用勺子餵他。

南優鉉緊緊閉著嘴,用憤怒的眼神斥責他昨晚喪心病狂的淫虐行為!

「不吃?」金聖圭眉頭一皺。

「哼!」南優鉉特別有骨氣的別過腦袋。

「要麼吃飯,要麼再被我幹一次」金聖圭把勺子丟回碗裡:「給你三秒時間選,一、三,時間到」

「喂喂!」南優鉉花容失色:「你你你沒有數二!」

金總監險些笑噴出來,但是他成功的忍住了,依舊板著臉:「那吃不吃?」

「不.....不吃」南優鉉還是高傲的選擇了真嚴!

「很好」金聖圭把碗放到桌子上,然後開始解鈕釦。

「你你你又要幹嘛.....救命!」南優鉉簡直是魂飛魄散,居然居然來真的啊!難道不是威脅自己嗎嚶嚶嚶!

「放心,我一定不會弄疼你的」金聖圭渣攻之勢畢露,特別邪魅狂狷!

不疼才怪啊混蛋,那裡都腫腫腫了坐著都很疼更何況是要插.....嚶!南優鉉再次被嚇哭了他淚眼朦朧泣不成聲的看著金總監認輸:「我要吃飯!」

「來不及了」金聖圭捏起他的下巴,在他臉上啃了一口:「現在沒得選」

「不要啊!」南優鉉哽咽萬分真嚴全失:「求求你讓我吃飯吧嗚嗚嗚.....」

金聖圭幾乎要笑暈,這妖精特麼也太可愛了!眼看著他嚇得臉都白了,金總監終於大發善心的放過他,然後把粥碗重新端起來。

南優鉉食欲全無,味蕾也暫時退化,完全不知道食物到底是什麼味道。但還是很委屈的大口吞咽,生怕再次被這淫魔撲倒什麼的.....

昨晚一定是他故意讓人停電的嚶!這種卑鄙的行為,簡直只有恐怖分子才做的出來!

太卑鄙了!

所幸在吃完粥後,金聖圭並沒有再次泯滅良知獸性大發,看著他重新睡下後,就去了辦公樓開會!由於心裡的邪火終於得到了滿足,所以金總監這次心情相當好,不僅全程微笑,甚至很罕見的帶頭鼓掌!於是下屬紛紛在心裡感慨欲求不滿什麼的果然是萬惡之源,總監夫人一定要要繼續努力!

這天下午的聯誼聚會,晚上的篝火派對,甚至是第二天早上的拓展訓練,南優鉉都沒有能按時參加,因為他的小菊花實在是太淒慘了,腰也很疼,需要好好休養!大家雖然都心知肚明,但是領隊為了不瀆職,還是決定去探望一下南優鉉,結果還沒走到門口就被金總監一句“他很好你費心了好走不送再見”給堵了回來!萬般無奈之下,只好在午餐時間給李總發了條簡訊,簡明扼要的匯報了一下這件事情!

李成烈一邊看簡訊一邊嘆氣,臥槽這種人渣啊.....居然敢勾引自己公司的員工!然後李總裁一邊義憤填膺,一邊回了“隨他去吧”四個字!

麻痹那還能怎麼辦,自己又不是雙方家長,這種事情要怎麼管!

「誰的簡訊?」金明洙好奇問。

「一個朋友」李總裁完全沒打算讓他聽到金聖圭這種色情狂的名字,自己的媳婦兒這麼乖,一定要遠離汙染源!

「哦」金明洙低頭繼續吃飯,扒了兩口又擡頭:「哪個朋友呀?」

「.....」李總有些囧,問這麼詳細幹什麼!他隨口敷衍道:「生意場上認識的」

「哦」金明洙又吃了一勺炒飯:「做生意的呀.....女強人啊?」

李總微微一驚,他剛才好像是特意加重了.....“女”字?臥槽難道這才是他的目的?拐了一大個彎,就是為了確定和自己發簡訊的人到底是不是女的?難道是在吃醋?!

要不要這麼美麗!李總簡直要心花怒放,淡定的回答他:「嗯,一個很厲害的女強人」

「.....這樣啊,很年輕啊?」金明洙的炒飯被他戳的亂糟糟。

「是啊!」李總拼命點頭。

很年輕的女強人什麼的.....金明洙蔫蔫的“哦”了一聲,低頭繼續悶悶吃飯,不再說話了。

原來早上手機報裡的那個新聞,是真的呀.....李氏集團的總裁和飛騰集團招商部的美女經理一起吃飯什麼的,還被拍到照片。怪不得周末說好的要一起看電影,後來又臨時變卦.....金明洙戳戳戳一個蝦仁,把它殘忍的戳成兩截!

李成烈在對面看的心潮澎湃,自己和別人一起出去吃飯,再普通不過了啊,他這種反應.....不是吃醋是什麼?!難道終於開竅了?李總抑制不住內心的狂喜,覺得連頭都開始暈!

「我吃飽了,你慢慢吃」金明洙丟下大半盤炒飯,轉身出了餐廳!

李總還沉浸在喜悅中,坐在椅子上沸騰的無法自拔,麻痹這種美好的現實,要完全消化掉最起碼也要十分鐘!

金明洙走出餐廳後,並沒有回辦公室,而是一個人在小花園裡發呆,早上看手機報,不管是八卦版還是財經版,都是李成烈在周末和美女總監一起吃飯的事情,題目實在是吸引眼球到不能再多,連《俊男美女午後私會,兩大集團要結連理?》之類的標題也只能算是平淡!更勁爆的還有“一同進入包間,直到兩小時後才出來,並且中間拒絕服務生入內”這種充滿幻想的描寫.....

哼!金明洙滿心鬱悶,明明說好一起去看電影的!

隨手揪了一片草葉揉揉,心裡更加不高興,索性攤開四肢曬肚皮!曬著曬著終於意識到一件事——他和別的女人一起出去吃飯,自己為啥會這麼不高興?這種酸溜溜的感覺分明就是在吃那個啥.....啊啊啊啊啊!

金明洙頓時就石化了,連一只蚱蜢跳到他手上也沒有反應——要知道,他平常最害怕的就是這種翠綠色的昆蟲!

完蛋了!金明洙心裡隱隱覺得,自己已經穿越到了蘿莉網站的耽!美!版!

不對啊我我我是言情頻道的大手呀!這不科學!金明洙自欺欺人驚慌失措的原地轉圈,越轉越暈乎,然後又想起來一件更加慘絕人寰的事情!在自己和李成烈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就明確的告訴過自己,他!有!一!個!很!能!吃!的!未!婚!妻!

然後金明洙就更加更加的崩潰了,簡直要淚流滿面!穿越到**版什麼的也就算了,居然還是個B!E?!

還有沒有天理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