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晚上,金明洙強烈要求和李成鍾睡在了一張床,因為他覺得羅力很有可能在大半夜破門而入,對自己先這麼嗶——再那麼嗶——最後翻來覆去嗶——!
 
要知道他可是這裡的開發商啊!必須擁有所有房間的鑰匙!
 
「晚安」李成鍾蓋好被子打呵欠。
 
「你先不要睡」金明洙使勁搖晃他。
 
「又怎麼了?」李成鍾滿臉黑線。
 
「你有沒有練過跆拳道?」金明洙問:「或者別的防身術」
 
「完全沒有」李成鍾搖頭。
 
「怎麼能沒練過呢」金明洙深深嘆氣。
 
「我為什麼要練跆拳道?」李成鍾不解。
 
「防身用啊!萬一色狼闖進來」金明洙趴在他身邊:「不然我們放一把水果刀在枕頭底下?」
 
「千萬別!」李成鍾一口拒絕:「怕你半夜夢遊扎我」
 
「但是我覺得羅力確實不像好人!」金明洙忍不住說出來:「他很有可能是個變態!」
 
「為什麼?」李成鍾吃驚。
 
「因為他看我的樣子很奇怪!」金明洙特別肯定,就像言情小說裡說的,那眼中盛滿了邪惡的慾望。
 
「你說他對你不懷好意?」李成鍾倒吸一口冷氣,緊張的從床上坐了起來:「這種話可不能亂說​​,外界本來就盛傳你是gay,有個金聖圭就已經夠煩,再攪上他可就更加洗不清了」
 
橋豆麻袋,我本來就是喜歡男人啊!
 
但這根本不是重點!
 
金明洙嚴肅道:「是真的,我保證」
 
「比如呢?」李成鍾盤問:「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
 
「直覺!」金明洙握住他的手。
 
李成鍾緊繃的神經頓時鬆懈下來。
 
居然是因為這種奇葩的理由。
 
「所以不如我們輪流守夜?」金明洙分配任務:「你前半夜醒著,我後半夜醒著」
 
「好」李成鍾敷衍:「快睡吧」
 
「那你到三點的時候叫我」金明洙叮囑。
 
李成鍾點頭:「知道」
 
「一定不能忘」因為這事關小菊花的主權和尊嚴!
 
「保證!」李成鍾舉右手:「快睡吧」
 
「晚安」金明洙縮回被窩,想了想又繼續道:「如果他——」
 
「如果他闖進來,我們就用棍子砸暈他,再扒光了捆起來!」李成鍾流利打斷。
 
「沒錯!」金明洙放了一點心。
 
「現在閉眼休息」李成鍾命令,非常斬釘截鐵。
 
「愛妃你好霸氣」金明洙讚歎。
 
「快睡!」李成鍾和顏悅色,但內心各種想揪著他的臉咆哮!
 
金明洙終於乖乖閉上了眼睛。
 
十分鐘後。
 
「睡著了嗎?」李成鍾拍拍他。
 
金明洙歡快打著小呼嚕,工作一整天什麼的真是特別累!
 
李成鍾鬆了口氣,調暗檯燈後也鑽進被窩裡。
 
哄小祖宗睡覺這件事簡直勞​​心勞力!
 
夜半時分,兩人抱著被子睡得很香很香,天空飄起雨絲,一聲驚雷之後,金明洙迷迷糊糊抱住李成鍾:「愛妃!」
 
「怎麼了?」李成鍾睡眠很淺,基本上一碰就醒。
 
「護駕」金明洙暈暈叨叨。
 
.....
 
「嗯」李成鍾哭笑不得,伸手揉揉他的腦袋。
 
金明洙呼吸重新變得綿長,李成鍾擰亮一點床頭燈打算去洗手間,卻聽到走廊有人在走動!
 
臥槽!
 
李成鍾瞬間就緊張了起來,因為這棟別墅一共有兩層,工作人員全部住在一樓,二樓只有自己和金明洙!為什麼現在會有人在外面!
 
夜半腳步聲簡直嚇死個人!
 
「酥酥」李成鍾推推他:「快醒一醒」
 
「.....嗯」金明洙把腦袋縮進被子裡。
 
「走廊上有人」李成鍾壓低聲音。
 
「什麼?」金明洙瞬間清醒過來。
 
「噓——」李成鍾向他做了一個噤聲的手勢。
 
「你說外面有人?」金明洙睜大眼睛。
 
「剛剛有腳步聲」李成鍾道。
 
「我就知道,那一定是羅力!」金明洙氣勢洶洶,掀開被子就往床下跑。
 
「你做什麼?」李成鍾拉住他。
 
「自衛反擊戰!」金明洙抄起一把椅子站在門,霸氣的一比那啥。
 
李成鍾趴在門上聽了一分鐘,納悶道:「好像又沒有聲音了」
 
「你確定剛才沒有聽錯?」金明洙小聲問。
 
「我確定」李成鍾很肯定。
 
像是為了證實他說的話,門外又傳來了輕輕的腳步聲。
 
「要不要打電話給攝影團隊?」李成鍾悄悄問,人多力量大!
 
「嗯」金明洙點頭:「你去打電話,叫所有人一起上來,拆穿這個偽君子人面獸心的真面目!」
 
三更半夜偷偷爬牆什麼的真是非常可惡!
 
這種行為一定不能姑息!
 
趁著李成鍾打電話的功夫,金明洙又貼在門上聽了一會,腳步聲越來越近,然後就是.....鑰匙插進鎖孔的聲音!
 
果然有鑰匙!
 
那就一定是羅力!
 
真是自己找死!
 
金明洙握緊椅子,打算給那個變態色狼狠狠一擊!就算是哥哥的朋友,那也必須不能原諒!
 
「攝影組手機關機」李成鍾皺眉。
 
金明洙示意他噤聲,舉高了手裡的椅子。
 
就好像是一位戰士!
 
門把手輕輕轉動,然後猛然被推開。
 
金明洙使勁把椅子砸了下去!
 
「Surpri.....啊!!!!」
 
一聲慘叫劃過夜空,非常可怕。
 
明晃晃的燈光下,娘炮攝影師趴在地上,慘烈萬分一動不動。
 
「啊!!!」埋伏在走廊盡頭的助理妹子們尖叫著跑了過來。
 
「怎麼回事?」金明洙拎著板凳瞬間石化。
 
「.....」李成鍾也完全斯巴達掉,surprise?
 
「快點叫醫生!」羅力把攝影師扶到床上。
 
「這到底是怎麼了?」金明洙穿著花奶牛睡衣,思維極度混亂。
 
「simon說今天是李先生的生日,所以要給他一個驚喜」攝影妹子欲哭無淚,手裡還端著蛋糕。
 
李成鍾:.....
 
「我不是故意的」金明洙五雷轟頂,啊啊啊居然是派對驚喜,自己簡直蠢爆了!
 
「我沒事.....」娘炮攝影師氣若游絲:「不要放在心上」
 
李成鍾腦袋嗡嗡響,我到底為什麼要出生在今天。
 
好端端的驚喜派對變成了意外現場,蛋糕和香檳再沒有人去理會,彩帶也被胡亂丟在牆角,醫生正在為simon檢查,妹子們在床邊圍成一圈,紛紛表示心都要碎了!
 
「對不起」小陽台上,金明洙垂頭喪氣跟李成鍾道歉。
 
「有什麼好跟我說對不起」李成鍾有些納悶。
 
「我搞砸了你的生日派對,還把simon給打暈了」這簡直不可原諒!
 
「你又不是故意的」李成鍾安慰他:「simon也不會怪你,別放在心上」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金明洙還是心裡很堵。
 
就知道不該接這個工作!
 
刀疤男真是一顆閃閃發亮的掃把星!
 
「酥酥」羅力推開陽台門:「怎麼站在外面」
 
居然還敢來!金明洙狠狠瞪了他一眼。
 
羅力心裡怔了一下,怎麼這副表情。
 
「羅總」李成鍾趕緊插話打圓場。
 
「你先進去」金明洙打發自己的愛妃。
 
這種事拖得越久越容易出事,豁出去了!
 
「為什麼要我先進去?」李成鍾很頭痛,這又是要做什麼。
 
「快進去」金明洙趕人。
 
李成鍾只好轉身進了屋,並且用眼神警告——不許闖禍!
 
雖然我也不想闖禍但是這種色狼必須不能姑息!金明洙給自己鼓勁。
 
羅力笑著看他:「有什麼話跟我說?」
 
「請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金明洙義正詞嚴,我可是結了婚的人!
 
羅力納悶:「我的眼神怎麼了?」
 
你的眼神太淫蕩!金明洙在心裡回答,然後冷冷道:「不管你是出於什麼目的,我想我都有必要提醒你,不要對我抱有太多不應該有的想法!」真是非常鏗鏘有力!
 
「.....不應該有的想法?」羅力似笑非笑。
 
收起你下流的表情啊!金明洙瞪他。
 
「可不可以解釋一下,什麼叫做“不該有的想法”?」羅力加重最後幾個字的語調,微微彎腰和他對視,看上去特別特別欠揍!
 
就知道你不安好心!金明洙心裡警鈴大作,強調道:「我願意拍這個廣告,完全是因為哥哥!」所以你最好收斂一點!
 
「就算沒有韓威,你的公司也不會拒絕這份工作」羅力湊近道:「知不知道為什麼?」
 
「.....你先站直再說話!」金明洙往後退了一步。
 
「我付了你三倍酬勞,總不能只拍一組照片就了事」羅力嘴角揚起弧度:「不如做點別的?」
 
做你妹啊!金明洙轟隆一聲小宇宙爆炸,握拳就砸了過去!
 
居然說這種話,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然後他就把色狼砸飛了?
 
那必須不能夠。
 
刀疤蘿莉戰鬥力趨近正無窮,輕而易舉就握住了他的手腕,而且順勢一拉,還把人給抱住了!
 
這真是非常臥槽!金明洙情急之下抬腳就踩,羅力像是逗小貓,隨便拎著就架在了欄杆上。
 
「啊!」背後沒有任何依靠,金明洙坐在細細的圍欄上,臉都嚇白了。
 
兩層高的陽台上摔下去不是鬧著玩的啊啊啊,一定會骨折,說不定還會掛掉!
 
「還打嗎?」羅力雙手捏著他的肩膀不讓亂動,語調很悠然。
 
金明洙動都不敢動,但眼神還是非常憤怒。
 
「親我一下就放你下來」刀疤蘿莉真是非常過分。
 
「做夢!」金明洙怒視他。
 
陽台是磨砂玻璃,所以沒有一個人能看到這裡發生的事情。
 
「不然給我親一下也可以」羅力繼續逗他。
 
金明洙飛起一腳踹過去。
 
「小祖宗」羅力反倒被他嚇了一跳,趕緊一把拽下來:「亂動也不怕掉下去」
 
裝什麼好心!金明洙氣鼓鼓的踢了他一腳,拉開門就跑進了房間。
 
敵我力量懸殊,還是保存實力的好!
 
羅力在陽台上一個人樂半天,掏出手機給韓威打電話。
 
「你吃撐了吧!」韓先生很不友好:「現在是凌晨三點,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
 
「你弟怎麼這麼好玩」羅力笑得胃痛:「他現在已經深深覺得我想潛規則他」
 
韓威:.....
 
「你確定這是你親弟弟?」羅力還在笑:「和你完全就是兩個品種」
 
「你把他怎麼樣了?」韓威心裡湧上不祥預感。
 
「我之前一直按照你說的,把他當成自己的弟弟」羅力匯報:「然後大概是關心過頭了,他目前已經認定我非奸即盜無事獻殷勤,一定是有預謀想睡他 」
 
「喂喂不要這麼直白!」韓威皺眉:「你解釋清楚不就好了」
 
「我為什麼要解釋」羅力很惡趣味:「我還順著逗了他一下」
 
韓威:.....
 
這是想要打架嗎!
 
「然後你弟就嚇得臉色慘白跑走了」羅力扶著欄杆繼續笑:「表情特別好玩」
 
韓威深呼吸了一口氣:「羅力!!!!!!!」
 
「老實說,我可之前可真沒招他,餓了管飯病了給藥,是你弟自己跑來惹我」羅力嚴肅澄清。
 
「算了算了,你以後離他遠一點,這件事我來解決」韓威頭疼。
 
羅力敷衍兩句掛斷電話,從褲兜悠哉摸出一包煙。
 
洗手間裡,金明洙正坐在馬桶上沉思,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訴親愛的哥哥!
 
但是還沒等他想出結果,哥哥卻自己打來了電話。
 
「哥」金明洙很快就接了起來。
 
「別理那個羅力,他就是個神經病」韓威開門見山。
 
「他打電話給你了?」金明洙聞言一怒,搶先告狀什麼的,這種事情明明就應該我先做,我才是被調戲的那個!
 
「不管他說什麼你都別信」韓威叮囑:「他不可能想把你怎麼樣,都是逗你的」
 
「.....」並不是啊!金明洙特別相信自己的直覺!
 
「他這次回國是為了幫我,解決掉土地的問題後,馬上就會重新回義大利」韓威道:「所以別再瞎想了,早點結束工作早點回家」
 
「.....嗯」金明洙沒有再糾結這個問題,對方既然是來幫忙的,那自己還是不要給哥哥找麻煩的好!
 
「酥酥」李成鍾敲門:「沒事吧,怎麼在洗手間這麼久」
 
「沒事」金明洙掛掉電話走出去:「simon怎麼樣了?」
 
「醫生說他沒什麼大事,你的椅子砸在了他肩膀上,最多有些淤青擦傷,現在大家已經睡了」李成鍾道:「明早會有新的攝影過來接替工作」
 
「我明早再去好好道歉」金明洙覺得特別對不起攝影師。
 
「對了,剛才你在跟羅總說什麼?」李成鍾問。
 
「我的預料沒錯,他果然暗戀我!」金明洙特別篤定。
 
「.....老天」李成鍾深深受驚。
 
「不過我一定不會讓他得逞!」金明洙非常有決心。
 
「我們要不要跟公司申請停止工作?」李成鍾很擔憂。
 
「不用」金明洙搖頭,然後憤恨道:「要是他敢做出格的事情,我就閹掉他!」
 
真是非常霸氣。
 
既然話已經挑明,那也就沒有理由再客氣。第二天早上開工前,金明洙冷酷無比看著羅力:「在我工作的時候,麻煩你不要出現!」
 
「為什麼?」羅力被逗樂:「如果我沒有記錯,這應該是我樓盤的宣傳照」
 
「我管你是誰的樓盤!」金明洙怒視他:「敢進來我就閹掉你!」想了想又強調,「我們之間是絕對沒有可能的!」
 
真是霸氣的一塌糊塗!
 
「你真的不考慮和我交往試試?」羅力手插在褲兜裡,微微彎腰和他平視:「我會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哦」
 
哦你全家!居然還賣萌!金明洙聞言更生氣了:「你還是死心吧!」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還長得特別英俊!
 
「為什麼?」羅力做出傷心的樣子:「我可是很喜歡你的」
 
「有很多人都喜歡我」金明洙很嚴肅:「但是我總不能一個個都喜歡過去」這是原則問題。
 
羅力憋笑快要胃痙攣,又蠢又自戀,真是可愛到爆。
 
「你還是趕緊回公司吧」金明洙特別無情:「你在這裡會影響我工作!」
 
「.....OK,我保證不進來,這樣行不行?」羅力舉手投降:「我在院子裡喝喝茶,這樣總不會干擾你的心情吧?」
 
其實也會干擾到啊!金明洙在心裡咆哮,但也總不能太矯情畢竟對方是自己哥哥的朋友,於是他還是忍辱負重答應了下來。
 
「酥酥」李成鍾出來找他:「準備開始工作了」
 
金明洙還是不放心:「你——」
 
「我保證不會偷偷進來」羅力打斷他的話,並且舉手保證。
 
雖然這種保證一毛錢的信譽都不值但也沒有別的辦法,金明洙只好勉強默認,轉身回到了別墅。
 
「剛才在和羅總說什麼?」李成鍾問。
 
「我拍照的時候,你一定要在門口守著!」金明洙叮囑:「千萬不能讓他混進來!」
 
李成鍾淡淡的囧了一下:「可他是開發商,我總不能把他趕出去」
 
金明洙怒:「你是我的王妃,能​​麼能幫著外人說話!」
 
李成鍾很無辜:「我剛才也沒說什麼啊」
 
「總之你一定要守好門」金明洙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他要是進來我就死給你看,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
 
李成鍾:.....
 
這到底哪裡愉快了。
 
雖然露出一大半屁屁拍照不是什麼難事,但一旦門外站了個色狼,情況就立刻另當別論!
 
「酥酥,姿勢不要這麼僵硬」攝影師道:「放鬆一點自然一點」
 
站著說話腰不疼,我完全放鬆不下來!金明洙非常憂心忡忡。
 
「乖,身體稍微側一點,背對著我」攝影師調鏡頭。
 
金明洙異常配合,趕緊拍完趕緊結束,把屁屁暴露在淫魔眼底這種事情一定不能發生!
 
而李成鍾則靠在門框上,很苦逼的看天空。
 
因為他手機沒電了,實在找不到別的事情做,於是只好對著遠處湛藍天空出神——好歹聽上去還能和氣質沾邊,總比傻站著強。
 
然後他就看到羅力端著一杯咖啡,靠在了另一邊的門框上。
 
這種場景簡直又蠢又詭異!
 
「羅總,你怎麼這麼.....有空」李成鍾站直身體。
 
「為什麼不進去?」羅力明知故問。
 
因為我要在這裡守著你!李成鍾默默黑線了一下,然後道:「外面風景好」
 
「那你繼續看風景」羅力繞過他往裡走。
 
「羅總!」李成鍾一把拉住他:「你要去哪裡!」
 
這真是非常緊張。
 
「進去接水」羅力晃晃杯子:「咖啡太濃」
 
「.....」如果連這樣都不讓人家進去未免也有點太二缺但如果放進去後他亂跑怎麼辦!李成鍾陷入為難。
 
「有事?」羅力表情很無辜。
 
「不如我幫你去接?」王妃對金明洙非常忠心耿耿!
 
「好」羅力欣然應允,把杯子遞給他。
 
李成鍾鬆了口氣,拿著杯子轉身往裡走,還沒有兩步卻頓住,因為他又想起來一件事。
 
自己端著杯子進去了,那誰看門?!
 
啊啊啊,這種事情真是.....糾結到無法言語。
 
「又怎麼了?」羅總演技非常好。
 
「自己泡的咖啡不好喝,不如我們一起去咖啡廳坐一會兒?」李成鍾忍辱負重提議,目前情況下,也只有這種方法能讓他不出現在金明洙視線裡。
 
「.....好」羅力笑得腸子打結。
 
一對活寶,還真是非常般配。
 
於是在接下來一整天的拍攝裡,金明洙都沒有再見到王妃,也沒有見到刀疤蘿莉。
 
「愛妃」金明洙收工後打電話:「你去哪裡了?」
 
「我在鳴月山」李成鍾聲音裡飽含淚水:「還要一個小時才能回來」
 
「.....鳴月山?」金明洙聞言大吃一驚:「你跑到城北開發區去做什麼」
 
「陪羅總看新樓盤選址」李成鍾哽咽:「然後我們正在山裡走,離出口還有幾里地!」
 
「你為什麼要陪他去看樓盤?」金明洙相當理解不能,覺得自己已經穿越到了異次元裡!這個世界果然壞掉了!
 
「說來話長,等我回來再講」李成鍾心力交瘁。
 
「要是他敢欺負你,一定要奮力回擊!」金明洙叮囑:「你放心,他不敢把你怎麼樣!」
 
「.....知道」事實上他已經欺負了我一整天!掛斷電話後,李成鍾風中凌亂。
 
「你還好吧?」見他打完電話,羅力走過來關切。
 
「好!」李成鍾飽含熱淚。
 
只不過是在山裡走了三個小時,沒吃飯也沒喝水,外套不小心掉下山而已啊!除了又累又冷又餓之外其餘一切都特別好!
 
「真是不好意思,我也沒想到竟然會迷路。羅力很誠懇:「荒山野嶺,害你連飯也沒得吃」
 
「.....沒關係」字!字!血!淚!
 
「冷嗎?」羅力語氣非常關懷。
 
冷啊!李成鍾點頭,並且熱切希望他能脫下外套給自己!
 
然後就聽羅總建議道:「冷的話你就一蹦一跳往前走」
 
李成鍾:.....
 
誰能告訴他這種奸商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而在別墅裡,金明洙也特別著急,愛妃遲遲不歸,真是非常讓人揪心。
 
不過話說回來他怎麼那麼蠢呢,居然跟著黑社會刀疤一起去荒山野嶺!
 
幸好這不是小說啊!否則那刀疤漢子一定會用愛妃做人質,強迫自己孤身前往山洞中贖人,然後說一些“先把衣服脫了”“表情狐媚一點”“好好把爺伺候舒服,爺自然會放了你的愛妃”之類的句子!
 
簡直恐怖的一比那啥!
 
由於金明洙的思維實在太發散了,所以時間也就愈發的緩慢!等到李成鍾終於回來時,金明洙覺得自己已經快變成了蘑菇。
 
「爺!」李成鍾悲憤衝進臥室。
 
「愛妃!」金明洙用單薄但是又特別堅毅的胸膛迎接了他:「你沒事吧」
 
「我先去洗個澡」李成鍾有輕微潔癖,一身汗還不如殺了他。
 
「等等,你先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啊!」金明洙心裡湧上不祥預感,一回來就要洗澡什麼的,這種狗血情節!
 
「不行我身上黏!」李成鍾往浴室衝。
 
金明洙使勁拉住他:「先把話說清楚!」因為這非常重要啊!
 
「其實也沒什麼事」李成鍾哭訴:「就是爬了好幾個小時的山而已,再不泡個熱水澡,我明天一定會散架!」
 
「.....好吧,那我去幫你放洗澡水」金明洙非常貼心。
 
別墅裡的浴缸很大,加一點浴液就能衝出一缸泡沫。
 
李成鍾拼命往裡加精油。
 
金明洙站在旁邊,用特別同情的目光看他。
 
和那個變態在深山老林獨處一整天,就算沒有被綁架,那也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你站在這裡做什麼?」李成鍾放好熱水後,苦逼無比看向金明洙:「我要洗澡」
 
「你洗你的,我就坐在這裡」金明洙拖過椅子坐在浴缸邊,嚴肅萬分道:「然後你就可以把今天都做了什麼事情一件一件跟我說清楚!」
 
李成鍾很想一頭淹死在浴缸裡。
 
他只想安安靜靜洗個澡而已啊!
 
但金明洙是一個非常有原則的人,所以李成鍾只好放棄抵抗,自顧自的脫衣服。
 
「愛妃你有小肚子」金明洙非常犀利。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啊!」李成鍾怒吼:「而且這都是因為你!」
 
「和我有什麼關係」金明洙深感躺槍。
 
「因為你經常拉著我吃東吃西!」李成鍾憤恨,仗著自己吃不胖就不顧他人安危,這種行為簡直不可原諒! 。
 
金明洙揉揉鼻子,繼續氣定神閒看著他。
 
「為什麼要盯著我脫褲子!」李成鍾臉漲紅。
 
金明洙閉上眼睛。
 
都是男人有什麼不能看的。
 
愛妃真是特別害羞。
 
水聲之後,金明洙把眼皮抬起來一點:「我可以睜開了嗎?」
 
「你已經睜開了」李成鍾泡在水裡,有氣無力看他。
 
「我們現在從頭開始」金明洙挪著板凳往他跟前挪了一點:「先說為什麼你會跟他一起去山裡!」
 
「剛開始我只是想把他拖到隔壁咖啡廳」李成鍾道:「然後他就說打算繼續開樓盤,問我願不願意去看一下」
 
「然後你就答應了?」金明洙恨鐵不成鋼:「怎麼這麼蠢呢」
 
李成鍾悲憤:「我完全是為了你的工作​​,他說新樓盤代言還是你!」
 
「.....」錯怪愛妃什麼的,金明洙幫他捏肩膀按摩。
 
「然後我們就開著車,一路到了城市另一邊」這句話聽上去真是非常小清新,但現實情況比較慘烈,因為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爬山過程,不僅非常累,而且還迷路了!
 
「.....你找不到你的樓盤開發地?」初聽此噩耗,李成鍾用看外星人的眼光看羅力。
 
「你也知道的,我剛回國」刀疤表情很理所當然:「之前都是幾個副總在運作,我不熟很正常」
 
正常你妹!李成鍾無語凝咽,非常非常想爆粗口!
 
「然後我就跟著他在山裡走了好幾個小時」李成鍾悲情控訴:「還沒飯吃」
 
「他一定是為了報復我」金明洙熱淚盈眶:「愛妃你受苦了」
 
「報復你什麼?」李成鍾不解。
 
「因為我沒有讓他看我拍照!」金明洙小心眼:「他一定特別想看」因為我光屁股!
 
「管他是因為什麼原因,總之你說得對!」李成鍾握住金明洙的手:「幸好明天是最後一天工作,我們趕緊拍完趕緊走」刀疤漢子實在是太可怕了!
 
而在隔壁房間裡,羅力正在給韓威打電話:「你弟這個品種很可愛」
 
韓威頭痛:「你又把他怎麼樣了?」
 
「他今天早上很嚴肅的把我拉到角落,說讓我死心,還說我和他是不可能的」羅力想起他當時的表情就想笑。
 
「你就不會不要理他!」韓威全身泛上無力感。
 
「他今天拍照尺度有點大,為了不讓我看到,還特別安排了經紀人在門口堵我」羅力笑到肚子疼:「然後我就帶著那個傻乎乎的經紀人,去爬了三四個小時的鳴月山」
 
韓威開始發自內心後悔讓金明洙接這份工作。
 
因為他覺得羅力實在是太惡趣味了!
 
「行了行了,說正經的」羅力收了笑意:「和楚恆那邊的事情,怎麼樣了?」
 
「最壞的打算,也就是讓酥酥去和他們賭」韓威道:「我不怕酥酥會輸,只怕對方會使詐」
 
「上次你說的那個南優鉉呢?」羅力問。
 
「暫時有點變故,我還在找其他人」韓威道:「總歸還有時間,也不著急」
 
「到時候我跟你一起去」羅力道。
 
「你為什麼要扯進來?」韓威皺眉:「畢竟你和楚恆表面上還算過的去,沒必要鬧翻」
 
「放心吧,我會表明態度中立,也絕對不會插手」羅力道:「對方不是善茬,有我在會或者會收斂一點」
 
韓威沉默,不過也沒有再拒絕。
 
而相對於哥哥來說,金明洙的世界顯然要小得多也幼稚的多。
 
「怎麼還沒睡?」李成烈一邊開車一邊打電話。
 
「睡不著」金明洙拿著手機趴在床上:「你在幹什麼?」
 
「現在準備回家,剛去醫院看了看李浩沅」李成烈道:「雖然他眼睛還是看不清,不過狀態不壞」
 
「嗯,明天我就回家了」金明洙邀請:「晚上一起出去吃飯吧!」
 
一來慶祝終於可以擺脫刀疤漢子,二來還能和自己英俊的男人一起燭光晚餐!
 
熱戀期必須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這麼算起來,那自己和總監先生已經將近十年沒有見面了!
 
這真是非常撕心裂肺!
 
必須纏綿的嗶——一下!
 
待續.....
 
2016-08-01-21-1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