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不需要我過來?」李成烈放心不下。
 
「我真的沒事,馬上就開車回公司了」金明洙發動車子:「不過成鍾知道之後,一定又會哭天搶地」這真是特別讓人苦惱。
 
「好吧,那你路上小心」李成烈道:「有事隨時打給我」
 
「嗯」金明洙掛掉電話剛準備離開,卻突然有人敲車窗。
 
然後他就看到了揮舞著六對巨大黑翼,從天而降的總監先生?
 
怎麼可能。
 
其實是那個可惡的自行車肇事者!
 
「做什麼?」金明洙降下車窗,口氣特別不友好。
 
「真的很對不起」刀疤男手裡拿了一個很可愛的盒子:「剛才看你走路的方向,是不是要去買這家?」
 
蜜糖吐司什麼的.....
 
「不是」金明洙很冷酷。
 
雖然是吃貨,那也是有原則有智慧的吃貨!
 
必須不能要!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刀疤男又遞進來一張小紙片。
 
怎麼這麼煩!金明洙隔著墨鏡怒視了一下他,繼續冷若冰霜道:「如果沒事的話,我要走了」
 
特別霸氣側漏,硬漢的一塌糊塗。
 
「我叫羅力,你有問題隨時可以打電話給我」刀疤男並沒有介意他的壞脾氣。
 
「你叫蘿莉?!」臥槽臥槽!金明洙被深深震撼了,這種名字真是特別奇葩,一看就爹娘都不是親生的!一個一米八多的漢子叫蘿莉哈哈哈哈哈哈這完全不好笑啊回去一定要講給哥哥愛妃和英俊的總監先生聽!!
 
「你呢?」刀疤男繼續問。
 
金明洙一腳油門踩下去,冷靜無比:「我叫瑪麗金」
 
刀疤男:.....
 
紅色小跑車揚長而去,把刀疤蘿莉遠遠甩在了身後。
 
「愛妃!」金明洙開車回了自己家,李成鍾正在廚房忙活。
 
「洗手準備吃飯了」李成鍾招呼他。
 
「哦」金明洙站在廚房門口:「愛妃,你看我一眼」
 
李成鍾忙著用鉗子鉗螃蟹殼。
 
「愛妃」金明洙孜孜不倦。
 
李成鍾只好回頭:「你有什麼好看——啊!」怎麼滿身土!
 
「愛妃!」金明洙表情特別悲憤:「朕受傷了!」
 
「怎麼搞的」李成鍾趕緊上前拎著他前後看:「和人打架了?」
 
「朕遇到了刺客」金明洙嚴肅萬分。
 
「快把衣服脫了我看一下」李成鍾抽出紙巾擦乾手。
 
金明洙倒吸一口冷氣:「你真飢渴」
 
「還演!」李成鍾凶狠扒掉他的襯衫:「到底怎麼搞的?」
 
「我被自行車撞了」金明洙老實交代。
 
身上沒什麼傷口,李成鍾鬆了​​一口氣,然後蹲下又把褲子給他扒了!
 
金明洙:.....
 
愛妃真是非常奔放!
 
「啊!!!」李成鍾再度尖叫。
 
「隔著內褲都能把你震撼成這樣,我真是特別不好意思」金明洙厚顏無恥:「真有這麼大?」
 
「膝蓋怎麼傷成這樣!」李成鍾眼睛噴火。
 
「我也不想這樣」金明洙很無辜:「都說我​​是被自行車撞了」這種後果又不能自我控制。
 
「後三天還有那麼多廣告要拍,你把自己搞成這樣!」李成鍾難得咆哮。
 
「後期處理一下就好了」金明洙拼命幫他順氣,以防李成鍾白眼一翻暈過去。
 
「你真是要把我活活氣死」李成鍾氣得直喘。
 
怎麼就這麼不讓人省心呢!
 
由於第二天一大早就要去工作,所以這天晚上金明洙只好留在家臨幸了一下愛妃,暫時拋棄掉他英俊的男人。
 
「你在做什麼?」臨睡之前,金明洙打電話過去。
 
「看書,你早點睡」李成烈道。
 
「嗯」金明洙趴在床上:「以後三天我可能都會在別墅拍攝,沒有辦法回來」兩地分居這種事情真是好殘忍。
 
「我知道​​」想起他那個莫名其妙的半裸廣告,李成烈就覺得心情複雜到無法言表。
 
「那我睡覺啦,晚安」金明洙生怕如果說得太久,他又會臨時改變主意把自己從片場強行拎回家!
 
「睡吧」李成烈隔著電話親親他。
 
我男人真是非常溫柔!金明洙在心裡讚歎了一下,然後掛斷手機順手刷網頁,意外發現亂世情纏竟然又有更新!
 
那就一定要看完再睡!
 
上次說到由於金明酥離奇失蹤,導致李承烈在悲憤之中顯出本體,化為一條熱氣騰騰.....霸氣騰騰的九爪金龍!命運打亂星河逆轉,人界處處戰火紛飛,曾經美好的家園一夜之間蕩然無存,非常讓人揪心。
 
而故事的小高潮也就緊隨而至出現了!因為這場動亂的幕後策劃者終於浮出水面!
 
「哈!哈!哈!」經典的電視劇三段式笑聲過後,身材高大的獨眼男配終於登場,途經之地,必要燃起黑色烈焰,吞噬一切草木生靈!
 
而在他臂彎裡沉睡的那個水晶小人兒,赫然就是金明酥!
 
網友紛紛表示虐哭了,要是金龍看到自己心愛的情人被別人一絲不掛抱在懷裡,一定會心碎咳血!
 
納尼?金明洙覺得有點囧,前文有哪裡提到過金明酥沒穿衣服?根本就沒有啊!
 
胡亂聯想什麼的真是特別討厭!
 
更討厭的是連作者都被影響了!她大概也覺得一絲不掛這個梗很有萌很有愛,於是筆鋒一轉,在下文仔仔細細描述了一下金明酥慘白的臉色,嬌弱的身軀,纖細的手指,以及兩腿間安靜蜷縮的嗶——和嗶——後面粉嫩誘人的嗶——。
 
但是那個嗶——和另外一個嗶——怎麼能同時看到呢!這不科學啊!金明洙極度糾結,有些事情果然不能細想,這種不負責任的作者簡直神煩!
 
「李承烈!」獨眼男發出摧毀天地的聲音:「酥兒在我手裡,有種你便來搶!」
 
厚重​​雲層被金光撕裂,九爪金龍逆天而下,嘴裡噴出熊熊火焰,轉瞬化為人形。
 
「把酥兒還給我!」李承烈怒吼。
 
「他是我的」獨眼男邪佞一笑:「我要以一種勢不可擋的狂傲姿態,來佔有他的身體,摧毀他的純潔!」
 
「你敢!」李承烈怒火熊熊,連雙眼都變成赤紅。
 
「那你便殺了我!」獨眼男掐住金明酥纖細白嫩柔美姣好的脖頸,無恥威脅道:「我保證,他會比我先死」
 
「嚶」昏睡中的金明酥似乎感應到了危險的來臨,於是皺著眉頭嚶嚀了一聲。
 
「你到底想要如何?」李承烈如同困獸。
 
然後獨眼男就說出了經典狗血台詞:「想談條件可以,先從我胯下爬過去,哈!哈!哈!」
 
臥槽!金明洙覺得有點淡淡揪心,怎麼會有這麼壞的人呢!簡直卑鄙無恥又下賤!
 
網友也嘩啦啦自覺分成兩派,一派表示千萬不能爬啊!這事關純爺們的尊嚴!而另外一派則表示為了心愛的人兒選擇忍受侮辱,同樣也很感人啊!爬一爬也沒什麼關係,而且有了這個梗,將來金明酥就會愛李承烈愛得更加死心塌地!
 
眼看評論區掐架一片,作者估計也被嚇倒了,於是連載到此結束,後文請繼續期待麼麼噠!
 
金明洙認真想了一下,然後披著馬甲毅然加入反對派——千萬不能爬,如果我是金明酥,也一定不希望李承烈受到這種侮辱,死也不願意!
 
「酥酥」李成鍾敲門:「怎麼還沒睡?」
 
「失眠」金明洙特別特別精神!
 
「好端端怎麼會失眠」李成鍾推門進來。
 
因為沒有總監先生愛的撫摸也沒有纏綿的舌吻更別提嗶——這種美好的事情那當然睡不著!金明洙冷靜道:「因為我在想明天的工作」
簡直虛偽極了!
 
「工作有什麼好想的」李成鍾萬分不解:「你又不是新人剛出道,還會怕拍宣傳照?」
 
「休息的太久,有點不習慣」金明洙把自己裹到被子裡。
 
「這有什麼好不習慣的」李成鍾不以為意:「就算我們休息一年,也照樣要強過金聖圭!」
 
好端端的為什麼要提起那個肌肉男不過貌似聽上去很爽!金明洙立刻嚴肅點頭:「我也覺得是」
 
「而且你想,要是他哪天在拍照的時候不小心露出蕾絲內褲,可怎麼得了」李成鍾突破節操毫無壓力:「我們到時候一定不能嘲笑他」
 
「我一定不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好好睡吧」李成鍾幫他蓋好被子:「就算我們在拍照時出狀況,最起碼也不會露出粉紅色蝴蝶結內褲,更不會從褲兜裡掉出絲襪,對吧!」
 
「對的!」金明洙認真點頭。
 
「晚安」李成鍾調暗床頭燈。
 
「晚安」金明洙目送他出了臥室,然後抱著被子無聲大笑三分鐘。
 
腦補“金聖圭在拍照時露出蕾絲花邊內褲”這種場景完全停不下來啊要怎麼辦!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根本就不好笑啊!
 
相比來說我真是好爺們!
 
金明洙心滿意足,終於晾著肚皮睡了過去。
 
一夜好夢。
 
第二天清晨,李成鍾準時在六點敲門,手裡端著一盤千層酥皮派。
 
「我要接著睡」金明洙意料之中抱著被子裝死。
 
「這是你最愛的那家甜點屋」李成鍾拿起一顆草莓蹭到他嘴邊:「新品」
 
金明洙把草莓吞進嘴裡,依舊閉著眼睛:「放著我等會兒吃」
 
「二十分鐘內如果不吃的話,奶油會滲透到酥皮裡,脆脆的口感就蕩然無存,對美食造成不可逆轉的毀滅性的傷害!」李成鍾很淡定:「限量版,每天二十五個,這個沒了就只好等明天,還不一定能買到」
 
金明洙瞬間睜開眼,頂著雞窩頭撒丫子奔向浴室。
 
李成鍾很滿意。
 
什麼叫好鋼用在刀刃上!
 
這就是!
 
十分鐘後,李成鍾在餐廳誇獎:「這次是你有史以來起床洗漱最快的一次」一氣呵成不能再棒!
 
「那是因為愛妃你叫床叫得好」金明洙表情很嚴肅,用刀叉小心翼翼分割甜點。
 
.....
 
李成鍾深呼吸了一下,努力不讓自己咆哮:「你下次能不能換個詞?!」用morning call啊!或者用叫早也可以!
 
「那是王妃你叫床叫得好」金明洙從善如流。
 
李成鍾哭笑不得頭痛。
 
由於第一天拍攝需要清晨日出,所以吃過早餐後,兩人很早就開車去了半山別墅,攝影團隊是之前合作的老搭檔,大家都很熟絡。
 
「酥酥早」娘炮攝影師翹著蘭花指,和他擁抱了一小下。
 
助理妹子羨慕嫉妒恨,我們也要抱!
 
「去準備造型吧」李成鍾帶著金明洙往化妝間走:「品牌方的人大概九點過來」
 
「終極BOSS?」金明洙問。
 
「應該不會吧,大概是廣告部經理」李成鍾道:「這種事情總裁沒必要專程過來,他也不是專業的」
 
雖然話是這麼說沒錯,但哥哥說這個總裁是他的好朋友啊!就算出於禮貌也總要過來看一下的。金明洙一邊弄造型一邊好奇,聽說剛從國外回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然後他就在一個小時後見到了刀疤臉。
 
=口=!
 
這一定不是真的。
 
「你好,我是羅力」刀疤男笑容很有深意。
 
「噗.....咳咳」李成鍾顯然也被這名字震了一下,一個沒穩住被嗆到臉通紅,趕緊抽出紙巾摀住嘴:「羅總抱歉,水太燙」
 
而金明洙還在持續震驚中!暈暈乎乎是想起來哥哥曾經說過阿力怎樣怎樣,原來就是這個雄壯蘿莉!
 
生活真是特別狗血!
 
「你們先準備,我去外面看一圈」刀疤男很有自覺,轉身出了休息室。
 
「太雷了啊!」等對方走後,金明洙扯著李成鍾的袖子告狀:「他就是騎自行車撞我的那個人!」
 
「真的?」李成鍾很吃驚。
 
「當然啦,化成灰我也認得!」這句話正是非常非常惡毒但是又非常非常爽!
 
「你們昨天沒起衝突吧?」由於羅力是直接找的經紀公司,所以李成鍾並不知道他和韓威的關係。
 
「也不算是衝突,我只是隔著墨鏡狠狠怒視了一下他」金明洙道。
 
「那就好,應該沒什麼關係」李成鍾鬆了口氣。
 
「我還告訴他我叫瑪麗金!」金明洙苦了臉。
 
真是特別丟人。
 
「.....這個,其實也還好」李成鍾安慰他:「當務之急是好好拍照,小插曲之類就忽略吧」
 
「嗯」金明洙在心裡感慨,世界真是好小。
 
第一組照片是在別墅外的花園,春天柳樹剛抽出新芽,嫩黃而又生機勃勃!金明洙坐在搖椅上晃悠悠,桌上有茶手裡有書,簡直就是原版油畫!
 
助理妹子很激動,酥酥真是特別招人疼麼麼噠,忍不住就想抱在懷裡狠狠蹂躪。
 
亂世情纏必須要繼續寫下去!
 
羅力站在一邊,目光一直沒有離開過他。
 
於是金明洙就被他盯得後背發麻,又不能發作,只好在心裡狂奔草泥馬,然後趁著工作間隙給哥哥打電話。
 
「怎麼這麼早」韓威打呵欠。
 
「.....你還在睡?」金明洙瞬間內疚,打擾親愛的哥哥休息,真是非常不應該!
 
「昨晚睡得晚,怎麼了?」韓威問。
 
「沒什麼,你好好休息吧」其實金明洙是想狠狠抱怨一下刀疤蘿莉,但是這種事情顯然比不上讓哥哥休息重要,所以還是算了吧。
 
「說吧,一定有事」韓威對他再了解不過。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金明洙問:「你和那個羅力關係很好?」
 
「嗯,他人靠得住,在義大利時幫過我不少忙」韓威道:「否則我也不會讓他知道我們的關係」
 
「.....好吧」金明洙認命。
 
「阿力欺負你了?」韓威皺眉。
 
「沒有啊!」其實也不算欺負,金明洙鬱悶:「他一直看我!」話說出口又覺得似乎有些淡淡的妹子,畢竟大老爺們讓別人看一看總不會少塊肉!
 
「我會提醒他」韓威道:「有什麼事隨時打電話給我,知不知道?」
 
「嗯」金明洙掛斷電話,轉身就看到刀疤正在往這邊走。
 
「.....你好」既然對方是哥哥的朋友,那也不好太冷漠。
 
「昨天昨天真的不好意思」羅力遞給他一張金光閃閃的卡片。
 
「什麼?」金明洙納悶。
 
「昨天那家蜜糖吐司的貴賓卡」羅力道:「害你沒吃到,這個補償你」
 
「不用了」金明洙拒絕:「你也不是故意的」那必須不能要!自己只能收取哥哥的愛妃的總監先生的粉絲的張東雨的.....好吧其實好多人的禮物都能收,但一定不能收他的!
 
「酥酥」李成鍾在另一邊叫:「準備工作了」
 
「我先走了」金明洙跑過去。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個人有點說不出的那個啥!還是離遠一點好。
 
羅力笑著搖搖頭,剛準備跟過去,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喂,你少騷擾老子的弟弟」韓威不滿。
 
「這麼快就告狀了?」羅力失笑。
 
「敢出格的話,當心老子揍你」韓威怒。
 
「放心吧,我只是想藉他拍宣傳照而已」羅力道:「不會把人怎麼樣」
 
對於這個跟自己多年的朋友,韓威自然不會信不過,於是叮囑兩句後就掛了電話。羅力摸摸下巴,轉而給秘書打電話,叫她訂了一些甜點和零食過來。
 
這個舉措顯然深深贏得了工作人員,尤其是助理妹子們的心!這種貴到死的甜點,必須要別人請客吃起來才爽!
 
「爺,你要不要吃一點?」感受到金明洙身上強烈的怨念之氣,李成鍾及時問他。
 
雖然是不食煙火的高嶺之花,但偶爾吃一吃優雅的甜點也不妨事,只要不是大豬蹄就一切好說!
 
但是出乎他的預料,金明洙竟然拒絕了!
 
作為一個吃貨卻拒絕美味這不科學!
 
李成鍾受驚:「為什麼?」
 
「我喝果汁就好」金明洙擰開自帶杯子,咕嘟咕嘟喝蔬果汁。
 
雖然甜點是很誘人沒錯但莫名其妙就是不想吃他買的東西!
 
「酥酥要不要?」羅力端著巧克力堅果義式脆餅過來。
 
「謝謝,不用了」金明洙很堅決,並且在心裡小心眼的咆哮,酥酥也是你叫的嗎!叫我金先生!
 
「那杏仁薄餅呢?那個脂肪低,吃一吃應該沒關係」羅力又問。
 
「也不要!」金明洙繼續搖頭。
 
覺得他氣場有些不對,李成鍾很及時的插話進來:「抱歉羅總,酥酥造型有些亂,我們要去重新弄頭髮」
 
「好的」羅力聳肩。
 
「這個人真是特別討厭!」走遠之後,金明洙小聲嘀咕。
 
「為什麼?」李成鍾實話實說:「我覺得羅總對你挺好的」
 
「你不能被表象迷惑」金明洙篤定:「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好吧,隨便你怎麼想」李成鍾道:「別起正面衝突就好」
 
金明洙一邊走一邊想,難道他覬覦自己的美貌?
 
臥槽臥槽!這種設定果然很可怕,但又越想越有可能性!如果是這樣那總監先生一定會很生氣!也一定會阻止自己繼續拍宣傳照!可是如果不拍的話,哥哥這邊又要怎麼交代?總不能說“我懷疑他暗戀我所以就不拍了”之類,聽上去簡直又蠢又自戀!
 
「唉」金明洙忍不住就嘆了一口氣,夾心餅乾真是不好做。
 
發展成這樣,也只能自己走一步看一步。
 
一早上的拍攝很快就過去,按照原本的計劃,下午應該就是浴室照!要換做平時這對於金明洙當然沒有任何問題,可是刀疤蘿莉什麼的.....怎麼想怎麼尷尬!
 
「不如先拍客廳和廚房?」金明洙建議:「我腿昨天受傷,等到明後天再拍,修圖效果會好一點」
 
「沒問題」廣告設計很爽快就答應。
 
羅力對此也並無異議,而且在下午拍攝時還適當收斂了自己的目光。
 
但這對金明洙來講還遠遠不夠啊!他特別希望羅力能徹底走掉!就算是要拍屁屁,也只能讓他看到照片平面,絕不能留在現場看3D立體版!這是原則問題!
 
「你有沒有什麼辦法能把他搞走?」金明洙不想再麻煩哥哥,於是拉著李成鍾小聲問。
 
「你怎麼就這麼討厭羅總?」李成鍾萬分納悶:「我真覺得他還不錯」
 
因為他對我不懷好意啊!金明洙在心裡握拳咆哮,然後冷靜道:「因為他臉上有刀疤」
 
李成鍾:.....
 
這也算理由? !
 
「總之你快幫我想個辦法!」金明洙悲憤。
 
老子根本就不想在他面前拍裸照!
 
簡直煩透了!
 
「可羅總是投資方,我們總不能把他趕走」李成鍾表示很為難。
 
「所以才讓你想辦法啊!」金明洙用充滿期待的眼神看他。
 
李成鍾被他看得心裡發虛,只好勉強應承下來,在工作結束後跑去跟羅力搭訕,問他明天還會不會留在這裡。
 
「應該會吧,最近我也沒什麼事」羅力道。
 
李成鍾心裡頓時苦逼無比,但還是笑靨如花道:「其實酥酥拍照很專業的,攝影團隊也是老搭檔,您可以儘管放心」所以趕緊回去工作啊!
 
「我知道​​」羅力笑笑:「不過這裡風景挺好,就當放鬆也不錯」
 
話說到這份上,李成鍾也沒有辦法再說什麼,只好回去向金明洙報告了這個慘絕人寰的消息。
 
「他明天還要在?」金明洙聞言特別怒,假借工作之名看別人的屁股聽上去真是特別無恥。
 
「是,羅總說他最近公司很閒,沒什麼事」李成鍾實話實說。
 
「沒什麼事?」金明洙聞言立刻嚴肅起來:「我的宣傳費他付了嗎?」
 
「已經付清了」李成鍾有點納悶:「怎麼突然想起問這個?」
 
「那就好」金明洙非常小心眼:「公司沒有事情做,一聽就快破產了,我們一定要先把錢收回來,免得白忙一場」
 
李成鍾:.....
 
由於別墅區還在開發階段,配套設施尚未完全到位,所以羅力特別安排秘書叫了火鍋,來為大家做晚餐。
 
「我們要吃什麼?」金明洙把李成鍾拎到角落裡,他很關心這個問題。
 
「羅總幫你準備了特餐」李成鍾回答。
 
金明洙瞬間生不如死:「又是涼拌沙拉?」
 
「是」李成鍾及時安撫他:「不過我帶了真空包裝的咖哩牛肉飯,非常美味!」
 
「涼的要怎麼吃」金明洙憤憤。
 
李成鍾語出驚人:「我還帶了電鍋」
 
金明洙被震了一下。
 
這設備未免也太齊全了點!
 
「之前計劃是晚上如果天氣好,就還要拍一組照片,回市區吃肯定來不及」李成鍾道:「所以我就帶了個電鍋!」
 
「愛妃」金明洙簡直要熱淚盈眶:「朕回去之後一定立你為后」
 
「李先生」場務過來問:「你們要在哪裡吃飯?」
 
「送回房間吧」李成鍾把包拎起來:「酥酥沒什麼胃口,放著他休息一陣再吃」
 
金明洙很配合的無精打采,非常我見猶憐!
 
真是特別特別脆弱!
 
火鍋香味陣陣傳來,金明洙肚子開始咕咕叫!
 
在吃貨怨念爆發之前,李成鍾迅速把他拎了回去。
 
兩人的住處就在隔壁另一棟別墅,二樓的斜頂小天窗很可愛,晚上還能看星星。
 
但金明洙對此顯然毫無興趣,他非常憤怒的控訴:「我也想吃火鍋!」
 
「我們拍攝完就回城吃」李成鍾一邊鼓搗電鍋一邊安慰他:「把所有知名火鍋連鎖全部吃一輪!從香辣鍋底吃到海鮮鍋底,連番茄鍋底也不能放過!」非常喪心病狂。
 
「嗯」金明洙蹲在地上,拿小刀幫他拆真空包裝袋:「哪家的?」
 
「我媽做的」李成鍾道。
 
金明洙就算臉皮再厚也不好意思:「怎麼好麻煩伯母老幫我做東西吃」
 
「沒關係,反正她退休也沒有事情做」李成鍾把電鍋燒熱。
 
「可你家怎麼會有真空包裝機?」金明洙有點納悶。
 
「我嫂子之前在家做牛肉乾,放在網上賣」李成鍾把咖哩飯倒進鍋裡:「所以設備很齊全」
 
「你家真好」金明洙淡淡的羨慕,一大家什麼的。
 
「等過一陣子不忙了,我帶你去我家吃飯」李成鍾道:「你放心,他們都很喜歡你,而且也不會到處亂說話」
 
「愛妃!」金明洙感動的一比那啥,蹭過去抱住他:「要是你將來嫁人了,我一定會特別捨不得」
 
李成鍾囧臉:「.....我為什麼要嫁人?」
 
因為朕已經嫁人了。金明洙淡淡羞澀。
 
「別鬧了,我們抓緊時間吃飯」李成鍾又從包裡拿出碗筷:「說不定等會還要工作」
 
咖哩飯米粒軟糯牛肉細嫩,滋味很濃烈又有椰奶香,一次吃一大碗也不會膩!
 
「伯母真好」金明洙吃得臉蛋上都是米粒。
 
「等會還有濃縮酸梅汁,自己用柴火熬出來的」李成鍾幫他擦嘴。
 
金明洙頓時口水直下三千尺,酸梅汁什麼的一聽就酸酸甜甜特別誘人!
 
「現在就想喝?」李成鍾對他的表情變化再了解不過。
 
金明洙迅速點頭。
 
「我去幫你兌」李成鍾站起來還沒走到行李旁邊,尼瑪突然就有人敲門。
 
臥臥臥槽!金明洙瞬間瞪大眼睛,滿屋子的咖哩味道要怎麼辦啊啊啊!這真是特別嚇人。
 
然後李成鍾就眼睜睜看金明洙撲到窗邊,開始用一本雜誌往外搧風。
 
「哪位?」李成鍾在門邊問。
 
「是我」羅力回答。
 
果然又是那個淫賤又卑鄙的刀疤漢子!金明洙憤恨,李成鍾頭痛:「羅總有事嗎?」
 
「剛才聽說酥酥不舒服,所以來看一下」羅力道:「可不可以開門?」
 
那必須不行啊!金明洙拼命擺手搖頭。
 
「對不起羅總,酥酥他已經睡了」李成鍾情急之下也想不到更好的藉口:「謝謝關心」
 
這是什麼爛理由!金明洙緊張的一比那啥,萬一他聽到自己已經睡了,獸性大發破門而入怎麼辦!刀疤什麼的一聽就很狂躁,而且那可是黑社會!
 
「是不是著涼了?」羅力問。
 
「.....大概是」李成鍾苦著臉。
 
金明洙滿屋子找防身木棍,這種對自己抱有非分之想的男人一定不能姑息!
 
「那我送一些感冒藥上來」羅力沒有再多做停留,說完後就轉身下了樓。
 
聽到腳步聲逐漸遠去,金明洙鬆了口氣。
 
「還吃嗎?」李成鍾問。
 
「不要了」金明洙坐在沙發上抱怨:「你看,那個羅力是不是很討厭!」
 
「其實還好啊」李成鍾收拾碗筷:「對你挺關心」
 
「我為什麼要讓他關心」金明洙已經自動把刀疤蘿莉劃歸到了色狼範疇。
 
「關心你還不好」李成鍾隨口道:「當年李總監也對你很好,怎麼就沒見你煩」
 
這怎麼能比呢!那可是我英俊的男人!金明洙用沉痛的目光看他,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這個了不得的秘密!
 
到時候一定會天崩地裂。
 
五分鐘後,羅力又來敲門:「我帶了些感冒藥上來」
 
果然賊心不死!金明洙狠狠握拳。
 
李成鍾把他塞回被窩:「裝病!」
 
說出去的謊總要圓回來。
 
金明洙扯過被子摀住腦袋。
 
真是神煩。
 
確定房間裡一切正常後,李成鍾冷靜打開門:「羅總」
 
「酥酥睡了?」羅力往裡床上一眼。
 
金明洙整個人都包在被子裡裡。
 
「是,他可能有點著涼」李成鍾回答。
 
「要不要叫醫生?」羅力順理成章跨進門。
 
李成鍾:.....
 
其實原本打算接過藥就打發他走的啊!怎怎怎麼就進來了!
 
「酥酥」羅力坐在床邊。
 
臥槽!!!!
 
金明洙頓時被雷劈中,在被子裡睜大眼!
 
這是個什麼狀況!
 
愛妃居然把他放了進來這不科學!
 
「別把頭捂起來」羅力拉下被子。
 
但是金明洙眼睛還沒來得及閉住!
 
於是他就猝不及防和刀疤蘿莉對視了一下。
 
這真是非常恐怖!
 
「沒事吧?」羅力心裡忍笑。
 
「.....嗯」裝睡已無可能,金明洙只好虛弱哼唧。
 
「發燒了?」羅力伸手試了試他額頭的溫度。
 
不要亂摸啊!金明洙在心裡咆哮,臭流氓!
 
「羅總,酥酥他沒什麼事,好好睡一覺就好了」李成鍾及時打圓場。
 
「要不要我找人熬點粥?」羅力問。
 
「真的不用了」李成鍾道:「吃點藥就好,保證不會耽誤明天的工作」
 
那很難說啊!金明洙暗自腹誹,如果他真的特別過分,自己一定要罷工抗議!
 
「那就好好休息,晚上的工作我會取消掉」羅力往床頭櫃放了一張名片:「如果有需要,隨時打給我」
 
「謝謝」李成鍾禮數很周全,一直把他送到了門外,回來就見金明洙正在看名片,臉上表情非常嫌惡。
 
「又怎麼了?」李成鍾問他。
 
「如果有需要,隨時打給他」金明洙發散思維:「你有沒有覺得這句話很像酒店小姐?」
 
「.....完全沒覺得」李成鍾把名片收起來:「去洗澡吧,今晚早點休息」
 
「他一定會在樓梯轉角處露出暗搓搓的笑容!然後製定出一個邪惡計劃!」金明洙還在腦補。
 
李成鍾一巴掌把他拍進浴室。
 
然後金明洙就乖乖洗澡了?
 
怎麼可能!
 
其實他是先檢查了一下有沒有隱藏攝像機之類的東西,警惕性高到不忍直視!
 
「酥酥,怎麼還沒洗澡?」十分鐘之後,李成鍾很納悶。
 
「因為我上火便秘,嗯嗯不出來」金明洙嚴肅回答。
 
李成鍾嘴裡含著話梅,吃也不是吐也不是,覺得異常苦逼。
 
檢查完天花板確定一切如常後,金明洙終於從馬桶上跳下來,開始打開熱水洗澡,順便想過兩天工作完回家後,一定要和總監先生來回翻滾嗶——來嗶——去!
 
因為久別剩新婚!
 
異地戀真是非常讓人難過。
 
而比異地戀更加苦逼的,顯然就是張東雨和李浩沅。
 
因為李總裁他.....眼睛出了點小毛病。
 
「腦部受到撞擊,壓迫到視神經所導致」醫生道:「不過應該不會有大事,休養一段時間後會慢慢恢復」
 
李浩沅躺在床上,看著虛幻的天花板沒說話。
 
「沒關係的」醫生走後,張東雨坐在床邊:「醫生說是暫時狀況,過段時間會慢慢好起來」
 
「.....嗯」李浩沅聲音很低。
 
「幾個月而已,我們就當在醫院度假」張東雨安慰他。
 
李浩沅還是沒說話,一覺醒來發現眼睛像是蒙上一層紗,看什麼都不清晰,這種事情攤給誰都不會好受。
 
「剛才你的下屬來過,說公司運營一切正常,要你安心休息」張東雨道:「我也已經請好了假,可以一直陪著你」
 
「我以後會不會什麼都看不見?」李浩沅嗓音沙啞。
 
「怎麼會」張東雨皺眉:「不許亂想」
 
李浩沅沉默,神情有些疲憊。
 
「你別這樣」張東雨把臉埋在他頸窩,鼻子有些堵:「一定會沒事」
 
「記得不要讓記者亂寫」李浩沅道:「還有.....也先別公開承認我們的關係」
 
「為什麼?」張東雨不解:「好端端的怎麼想起這個」
 
「等我好再說」李浩沅拍拍他的背。
 
「你該不會是後悔了吧?」腦海中突然閃過一條可能性,張東雨瞬間坐直身體!
 
李浩沅苦笑:「怎麼可能」
 
「那為什麼不要對外承認?」張東雨追問。
 
「.....」李浩沅嘆氣:「沒事,別胡思亂想了」
 
不想讓我亂想你就不要說話說一半啊!張東雨非常想拎著他的衣領搖晃,但這顯然一定必須不能真的做,眼看李浩沅還在咳嗽,他只好賢妻良母的熱了銀耳雪梨湯,喂了一小碗給他吃。
 
大概是因為腦袋受傷又失血過多,李浩沅變得異常嗜睡。等李成烈來的時候,他已經又睡了過去。
 
「眼睛怎麼樣了?」李成烈在電話裡聽說這件事情後,第一時間就趕了過來。
 
「沒事,醫生說修養幾個月就好」怕把李浩沅吵醒,張東雨和李成烈一起去了陽台。
 
「需不需要請個護工?」李成烈道。
 
「有一個緊急情況下幫忙的阿姨,不過日常還是我照顧他」​​張東雨道:「我已經把工作暫停了」
 
李成烈道:「能遇到你,他的命不算壞」
 
「要不是我,事情也不會弄成現在這樣」張東雨心裡有些堵。
 
「別多想了」李成烈拍拍他的肩膀:「他一定不會怪你」
 
「能不能問你一件事?」張東雨問。
 
「當然」李成烈點頭。
 
「剛才在你來之前,他特意叮囑我半天,先不要向媒體公開承認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張東雨皺眉:「問他原因又不肯跟我說」之前明明就很積極想要公開,為什麼現在反而要遮掩?
 
李成烈聞言失笑:「我猜他是想著為你好」
 
「什麼意思?」張東雨還是沒能理解。
 
「他是擔心以後萬一真失明,會拖累你」畢竟張東雨是公眾人物,感情這種事一旦攤開就會永遠暴露在鎂光燈下,任何瑕疵都會被無限放大。按照最壞的打算,萬一將來李浩沅真的失明,萬一將來兩人真的分手,在這段感情沒有公開承認的前提下,還能推脫是媒體炒作,兩人從頭到尾都是朋友,張東雨也不至於會被外界打上“拋棄失明戀人”的標籤。
 
張東雨覺得頭有點暈。
 
活活氣出來的。
 
什麼叫“萬一真的失明會拖累你”?
 
從剛開始就是他死皮賴臉纏著自己告白要牽手要擁抱要接吻要上床現在好不容易兩個人牽手了擁抱了接吻了翻來覆去上過無數次床了連戒指都交換了!還以為就算是一輩子定下來了怎麼好端端的居然開始考慮將來分手的事情!這簡直不可原諒!
 
一旦!
 
張導演!
 
不再!
 
斷句!
 
就說明!
 
他真的!
 
怒了!
 
「你也別太生氣」李成烈及時安撫:「李浩沅也是為你好」
 
「我就這麼不被信任!」文藝青年纖細的神經被戳中了!
 
「因為他傻」李成烈嚴肅提醒:「李浩沅現在重傷未癒,你千萬不能打他!」
 
「我知道​​!」張東雨狠狠揉捏旁邊的一根笤帚桿:「我留著他好之後再打」
 
「這個想法好!」李成烈豎拇指稱讚:「到時候我幫你準備三塊搓衣板」
 
張東雨咬牙切齒,凶狠往病房裡看了一眼。
 
等你好之後!
 
就!
 
死定了!
 
待續.....
 
2016-07-29-22-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