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鍾晚上來到醫院,發現張東雨早在病房外焦急的等待了。
 
「出什麽事情了嗎?」李成鍾頓時感到不妙。
 
「明洙他.....」張東雨指著房中那個如行屍走肉般的人兒,痛心疾首:「你看看,他現在彷彿一點生氣也沒有了」
 
「這是怎麽回事?」李成鍾馬上跑進去,無論怎麽搖晃,叫喚金明洙,金明洙卻連眉毛也不揚一下。
 
「你沒看新聞嗎?」張東雨皺起眉頭:「上面說李成烈乘坐的車從山道滾下去了,現在還在搜索中」
 
「這個啊」李成鍾倒是不以為然:「我下午就知道了」
 
「那你還這樣無動於衷,他好歹也是你和表哥,你居然一點也不關心他的生死」
 
「你們啊,都被騙了」李成鍾搖搖頭:「這些都是烈安排好的,他早就在周圍安排了人手,等到車禍發生趁機逃脫。剛才我已經收到了消息,老爺子大發雷霆,到處找他,並固執的不肯推遲訂婚日期,說就算烈不在也要舉行」
 
「那你現在準備怎麽辦?」張東雨反問:「李成烈是和李家徹底鬧翻了,現在不是你拿回實權的大好機會嗎?」
 
「我是這麽想沒錯」李成鍾微微一笑:「所以我一定要比老頭子先找到烈」
 
「這麽說你今天就要去歐洲吧」
 
「你別這麽得意」李成鍾冷笑道:「李家的東西我要定了,但是明洙,我一樣要」
 
「你還是執迷不悟」張東雨說完望著金明洙:「他這個樣子,到底怎麽辦才好」
 
「我有辦法」李成鍾靈機一動:「有個人可以幫他」說完又補充了一句:「是除了李成烈之外唯一可以令他恢復的人」
 
一個多小時之後,金明洙被帶到了城郊外的一所醫院。
 
「這裡是.....」張東雨才走進醫院就如同心裡的石頭落了地:「你果然聰明,如果不是有李成烈,以你的才智李家的一切都是你的」
 
金明洙在兩人的目送下,被帶進一間病房,一打開門,金明洙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抑制住內心的興奮,然後不顧一切的撲了過去,呼喊著躺在病床上的男人。
 
「爸.....」
 
這一聲,飽含多少心酸,只急促的喚了這一句,金明洙便哽咽得再也開不了口,嗓子眼都堵滿了感慨。
 
上次一別,已是幾百個日子不見,思念早就刻入骨髓,而終於再見,卻除了流淚無法再做什麽。
 
中年男人原本閉著眼,聽見這熟悉又久違的呼喚,猛然起身,抓住撲上前的金明洙,淚流滿面:「兒子.....你回來了.....你終於回來了.....」
 
這一切讓站在門口的張東雨和李成鍾也備受感動。
 
「我看他們還有很多話要說,不如我們先走吧」張東雨笑笑:「反正這裡有人看著,不會出事的」
 
「說到這裡,倒是有件事讓我覺得奇怪」李成鍾想到了什麽,突然問張東雨:「上次你來看明洙父親的時候,這裡的戒備也很嚴密吧」
 
「是啊」張東雨點頭道:「幸好有你的人陪我一起來,不然他們還不讓我進去呢。雖然李成烈現在下落不明,但是他的屬下還是盡忠的守護著明洙的父親」
 
「那怎麽了?」張東雨有一絲不易察覺的心虛。
 
「是明洙父親的病,總是複發,明明快要康復的時候,卻突然惡化.....我懷疑.....是不是有人在藥物上做了手腳,可是看管的這麽緊.....怎麽可能呢.....可是前幾天明明快出院了,又突然加重.....」李成鍾想的出神,不斷的嘀咕:「可是看守得這麽緊,有誰能進來呢.....」
 
就在李成鍾暗自思量的時候,張東雨突然臉色一變,卻沒有令李成鍾看見。
 
李成鍾說完這些,便慌慌忙忙的趕往機場,十多個小時的路程後,便抵達了別墅,人手少了不少,看來都被差遣出去尋找李成烈了。
 
「有消息了嗎?」李成鍾問傭人。
 
「還沒有」
 
「上次他的手機被扣留了,還在這裡吧」
 
「在的,可是裡面的號碼簿和通話記錄都被加密了,我們也無計可施」
 
「將手機拿來給我看看」
 
接過手機,李成鍾仔細查看,果然如此,除了李成烈還沒有開啟的新的語音郵件外,所有的東西都被加密,而語音郵件也看不了對方的號碼,可是當李成鍾打開信箱,卻愣住了。
 
那是他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烈,別來找我.....」
 
是金明洙。
 
李成鍾急忙看了看發信時間,算來應該是金明洙剛剛回國的時候。
 
「烈,你不知道的,我的願望,你從來就不知道」
 
「烈,我想的,你一定沒有想過吧,其實對於能被你愛著的我,是很自卑的。你那麽好,那麽完美,我怎麽配的上你。你有你的事業,你的生活,我總是擔心會阻礙你,成為你的絆腳石。而我們的這份感情,注定不會被認可。可是我真的想,得到祝福,哪怕只有一個人也好。或許,這能給我百分之一的自信吧。你並不知道,我想見父親,想見同學,朋友,並不僅僅因為我想念他們。我想大聲的告訴他們,我愛著你,你也愛我,我們.....彼此相愛.....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男人。可是我不能.....但是身為我的親人和朋友,我相信他們會祝福我的。烈,我沒有足夠的自信,能夠對得起你對我的愛,但是我真的想讓你我都更幸福一些。有了祝福,我想,我們可以走的更遠一些.....」
 
聽到這裡,李成鍾攥緊了拳頭,喃喃自語:「原來.....我真的是一點機會也沒有啊.....」
 
又聽了接下來的幾條訊息,李成鍾更是沮喪。
 
「烈.....我已經回國了.....好想你.....儘管數小時不見,我卻已經無法忍受了.....」
 
「烈.....為什麽不接我的電話.....你在怪我,對嗎?我知道我錯了,請諒解我吧,我相信你會明白我」
 
「烈.....烈.....別離開我.....我從來不敢想像生命裡沒有你會怎樣」
 
「烈.....我錯了.....真的.....可是.....我愛你.....」帶著陣陣哭腔,將聲音主人的悲切展露無遺。
 
待續.....
 
番外
 
成烈和明洙的日子以後就會這麽甜蜜下去的
 
三週了,整整三週了。
 
金明洙在床上翻來覆去的苦惱。
 
三週都沒有和烈做過了.....
 
想到這裡金明洙就嘆了一口氣,一骨碌坐了起來。
 
說來說去還是自己不好,自從他們好不容易再到一起,李成烈便表示不會再強迫他了,可是自己喊不要已經成了慣性,加上以前李成烈從不在意的,可是最近卻真的太過尊重自己的意見了。
 
三週前,兩人正在床上大戰的暢快淋漓,自己習慣性的喊了一句不要,結果李成烈居然真的就半途而廢。
 
兩週前,自己故意洗完澡就往愛人的懷裡拱,兩人才剛剛有了一點感覺,自己的一句不要又讓李成烈馬上倒頭就睡。
 
一周前,自己痛定思痛,決定咬緊牙關絕對不說一個字,關鍵時刻卻又是不要這兩個字讓李成烈什麽都沒做就走了。
 
金明洙鬱悶了,可是這也不能全怪自己啊,畢竟這已經是慣性了,再說之前李成烈一直把自己欲拒還迎的抵抗當成一種情趣來著。
 
可是烈難道就不明白嗎,人家不的時候並不是真的不要啊。
 
金明洙想到這裡臉紅了,畢竟他臉皮不厚,不好意思明目張膽的告訴烈其實自己是想做的。
 
三週了,天啊。
 
金明洙將頭埋進被子裡,開始警告自己,今天可是最好的機會,明天是周末,學校也不上課,自己一定要卯足了勁在今晚得手,咬咬牙將屁股獻出去。
 
正想著呢,李成烈就回來了,看到金明洙已經將自己洗好了,一副整裝待發的姿態,不由得愣了:「酥,你這是怎麽了?」
 
「沒.....沒什麽」金明洙一面臉紅一面悄悄的朝李成烈逼近:「我幫你把外套脫了」
 
「不用,我自己來就好」李成烈乾淨利落的脫下衣裳,然後走進浴室,金明洙就在外面望啊望的,同時再度告誡自己,等愛人出來了待會一定要好好表現。
 
李成烈洗完了,只繫了一條浴巾在腰上就出來了,健美的胸膛讓金明洙看的迷醉,想到自己一直以來就在那樣的懷抱中呻吟吶喊,不由得臉更紅了。
 
「酥,你怎麽了,發燒了嗎?」李成烈擔心的摸摸愛人的額頭:「好燙.....」
 
「烈.....」金明洙一閉眼,心想,拼了,於是趕緊把衣服脫了個乾淨,然後伏在愛人的胸膛上,故意用曖昧誘惑的語氣道:「好熱.....」
 
李成烈不是傻子,自然明白愛人的深意,可是他卻只是輕輕撫摸愛人的額頭:「不舒服的話就早點睡吧,我也累了」
 
這句話將金明洙的積極性打擊的蕩然無存。
 
居然再一次獻身未遂,金明洙心想自己是不是該檢討檢討了。
 
可是李成烈笑笑道:「明天我們去外地玩玩吧」
 
「欸?」金明洙吃驚不小,李成烈向來忙碌,這次居然能提出出去玩,的確是值得高興的事情。
 
「我已經買好了機票,我們去外地遊玩兩天再回來,正好這兩天學校也不用上課」
 
「嗯嗯」金明洙迫不及待的點頭:「可是怎麽會突然.....」
 
「其實不是突然,我早就想帶你出去玩了,可是一直抽不出時間,這次好不容易才找到機會」
 
金明洙滿心歡喜,很快將心裡的不愉快拋之腦後。
 
只是也就高興了一天,隨著晚上李成烈再一次拒絕了自己的邀約,金明洙的心情也一落千丈。
 
眼看著明天就要回去了,最後一天李成烈將金明洙早早的叫起來,要帶他出去遊玩,金明洙卻沒什麽興趣,只喊累。
 
李成烈不由得奇怪:「你不喜歡出來玩?」
 
「不,我很喜歡」金明洙誠懇道,心裡在說,只是如果晚上也有活動就好了。
 
「那我們就出去吧,難得的假日,莫非要把時間都耗費在床上嗎?」這句話怎麽聽怎麽不像李成烈這個大色狼會說的,可是金明洙在心里巴不得這假日就在床上度過呢。
 
最後還是隨了李成烈,出去玩了一天,不過金明洙卻心不在焉,等到晚上回到旅館,金明洙已經徹底放棄了主動獻身的計劃。
 
可是正當他準備入睡的時候,李成烈卻偷偷摸了過來,沿著愛人的鎖骨一路往下,眼看就要逼近軍事基地了,金明洙這才反應過來,突然「呀」了一聲。
 
這一聲倒好,李成烈停下了動作,疑惑的望著金明洙。
 
金明洙臉紅了:「你.....你繼續.....」
 
李成烈笑了笑:「你有心事?」
 
「沒.....沒有.....」金明洙賭氣到,還不是因為你。
 
「這些日子你都心事重重的,所以我才帶你出來玩,不過好像情況並沒有好轉」李成烈將愛人攬入懷中:「雖然我並不想探聽你不想告訴我的事情,可是看到你這樣心煩我可不能裝作沒看見。說說吧,怎麽了?是學校的事情嗎?」
 
金明洙使勁搖頭,許久,終於下定決心,小聲道:「就算.....就算我說不.....也不代表我是那麽想的」
 
「什麽?」李成烈一時間不知道愛人在說什麽。
 
「其實我也想.....和烈有更親密的舉動.....」
 
「蛤?」李成烈是徹底糊塗了。
 
「就是說.....」金明洙咬咬牙大聲道:「就是說我說不要的時候其實心裡是想.....」
 
李成烈愣了一下,突然爆發出大笑來:「你以為我是因為這個而禁慾嗎?」
 
「蛤.....」這次輪到金明洙愣了,難道不是嗎?
 
「你啊.....」李成烈愛憐的撫摸人兒的臉龐:「自從到了學校一天到晚只知道關心功課和學習,我就在你面前都不和我說幾句話,真叫人失落。所以我要懲罰你,讓你三週感受不到肌膚之親,你自然就會想到我了」
 
「欸.....欸欸欸.....」金明洙看到愛人的臉突然紅了,恍然大悟:「烈.....你該不會.....在吃醋吧.....」
 
李成烈別過頭:「別說了」
 
「真的啊」金明洙樂開了花:「原來烈也會計較這種事情。唔唔.....」
 
還沒說完,就被撲倒吃乾抹淨。
 
激情過後,金明洙擁著愛人,輕聲道:「烈,其實你不用擔心,我去學校也是希望將來可以成為配的上你的男人,如果.....你真的這麽討厭的話.....」
 
「不.....我剝奪過你的自由,我不會再做那種傻事了」李成烈親吻人兒的眉頭:「只是.....以後每天.....也騰出點時間給我.....」
 
「說定了喲。那你也不可以光顧著生意上的事情喲」
 
李成烈笑了:「知道了,不過三周而已,你就露出這麽欲求不滿的表情,我可不願意被別人看到」
 
「哪.....哪有.....」
 
「別騙人了.....我知道你忍耐很久了.....」
 
「沒.....沒有啦」
 
考試結束的鈴聲響起,金明洙放下筆,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長達一周的考期總算是結束了,呼,真的好辛苦。
 
將書收起來,金明洙伸展了一下身體,這種有名的大學自己果然還是讀得有些費力,如果不是烈那麽費心的在入學測驗前給自己補習,自己恐怕還不能順利進來呢。不過現在情況也不算壞,適應了這裡的一切後學習也漸漸變得得心應手起來。
 
只是,心裡多少有些落寞,因為這一周考試安排的太密集,為了方便金明洙便進入學校住宿,算起來有一周都沒有見到他了。
 
趴在桌子上,有些無奈。
 
哎.....好想他.....
 
雖然當初說為了努力備考暫時不要聯繫的人是自己,可是這一周他居然真的連個電話都沒打來.....
 
正在糾結,旁邊的女生們湊在了一起:「哎哎,你們看,校門口站著一個大帥哥呢」
 
「看起來好像蠻有錢的樣子啊」
 
「不會吧,你看他連車都沒有呢,不過怎麽覺得有些眼熟,好像在電視上見過.....」
 
不理會女生們的議論,金明洙收拾好了一切走下樓去,心裡還盤算著。那.....要回去嗎?其實自己搬過來是為了考試沒錯,但是李成烈也沒有說要他回去.....那自己到底.....
 
想著想著,撞上了結實的胸膛,熟悉的味道席捲而來,很快將金明洙覆蓋。
 
「你.....」欣喜的抬頭,果然看到愛人俊朗的面孔。
 
「考得還順利吧」李成烈拿過金明洙手裡的東西,溫柔的問。
 
「你怎麽來了?」儘管滿心歡喜,金明洙還是努力掩飾。
 
「帶你回家啊」李成烈伸出手,在金明洙的肩旁停住,想想這是學校,還是收斂些好,於是只是輕輕握住金明洙的手:「我們走吧」
 
金明洙低著頭,半晌才臉紅著嗯了一聲,卻突然縮回了手。
 
「酥?」李成烈瞇起眼睛。
 
金明洙扭過頭,轉移話題:「為什麽沒有坐車來?就你一個人?」
 
「對,就我一個人。你一直不願意坐家裡的車來上學,我當然也不坐了」
 
「那是因為太招搖了」金明洙小聲說:「那麽豪華的轎車開到門口肯定會被注意的」
 
「所以我們就走回去吧」李成烈伸出手,溫厚的手掌誘惑著金明洙,可是他想了想,終究還是沒有將自己的手放上去。
 
「嗯」
 
和李成烈並肩走著,金明洙禁不住偷偷打量愛人,李成烈今天穿了一件大大的風衣,倍顯瀟灑,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讓人心跳。
 
怎麽覺得這傢伙這兩年越長越好看了.....
 
「酥」又走了許久,李成烈突然道:「對不起」
 
「啊?」金明洙一驚:「說.....什麽?」
 
「抱歉最近我工作太忙了,忽略了你。不過你啊.....」李成烈將金明洙輕輕攬入懷中:「你就誠實一點,承認你在鬧彆扭不就好了,何必搬到學校來懲罰我呢。你知道嗎,每天晚上回家看不到你,我都失落極了」
 
金明洙紅了臉,沒想到自己的心思還是被愛人看穿了,於是嘀咕了句:「誰叫你只顧著你那些文件」
 
「我錯了還不成嗎?」李成烈捧著愛人清秀的面龐道:「你大概不知道,我越來越有危機感,你越長大,越成熟越是誘人,我真怕如果不好好努力的話,會被那些毛頭小子把你搶走了」
 
「傻瓜.....」金明洙在愛人懷裡掙扎了一下。
 
「所以我也要更加努力才行,有時候我會有自私的念頭,想著若是像以前一樣將你關起來讓你永遠只屬於我就好了.....不過我發過誓,再也不會做傷害你的事情」
 
「笨蛋.....」金明洙小聲說了句:「如果你真要那麽做.....也不是不可以」
 
「什麽?」李成烈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
 
金明洙臉紅到了耳朵根:「我也想.....和烈一輩子在一起.....只屬於烈一個人.....」
 
李成烈輕輕的笑了,然後抓起愛人的手,親吻著:「謝謝你,不過那只是我的臆想罷了」
 
金明洙害羞極了,但還是沒有甩開手,任由愛人緊緊的握住。
 
「酥,你的手好冰.....風大了你該戴手套的」李成烈說著將金明洙攬的更緊了,然後將金明洙的手貼著自己的面,將自己的體溫傳達給愛人:「這樣有好些嗎?」
 
金明洙愣了一下,始終害羞著。
 
李成烈又將愛人的小手愛憐的放在自己的掌心,輕輕的哈氣:「這樣呢?」
 
「我不冷.....」金明洙也反手抱住愛人:「只要烈在.....我就不會冷的.....所以.....」
 
「嗯?」
 
「請和我一直在一起.....」
 
「一直嗎?」李成烈又笑問「那一直是多久呢?」
 
「你怎麽也愛鑽牛角尖了」金明洙捏了一下愛人的鼻樑,笑道:「就是一直」
 
所以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2016-05-26-21-1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