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壓抑的沈默在空氣中漫開來,金明洙並不說話,他身體睏的很,心也乏了,緊閉雙唇,不肯流露只言片語。
 
李成烈也沒有開口,他不知道說什麽好。確切的說,是不敢說。這種情況之下,好像說什麽都是錯,說什麽,都無力回天。
 
李成烈心痛的難以附加,胸口如同被萬蟻噬咬的難受,他只能緊緊的抱住金明洙,不敢太用力,怕弄疼了他,但又不敢鬆弛,彷彿一鬆手,人兒就會憑空消失一般。
 
金明洙看著這個男人,他被這個男人拉入煉獄,又引入天堂,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他的世界。
 
他一直主宰著自己,無論是身體亦或是心理。可是自己默默的接受了,只因一個愛字。
 
但是現在想來,對他,是不是太過放縱了?
 
儘管這麽想著,看到男人好看的眉頭皺起,金明洙也跟著心疼起來,輕輕的用手覆蓋了男人的手,輕輕道:「我沒事」
 
頓了一會,金明洙看到男人的眼中火焰和愧疚同時升起,又補了一句:「你別擔心」
 
短短的幾個字,差點讓李成烈感動的哭了出來,他此刻深深的了解到自己之前的懷疑是多麽的可恥。金明洙對於他,是奉獻了怎樣的一種情感。
 
他原諒他了,居然原諒了罪無可恕的自己,再一次的。
 
這幾個字,便是金明洙可以表達的全部愛意,他的包容,足以說明一切。
 
他在默默忍受著,容忍了最不該被容忍的事情,原諒了最不該被原諒的自己。
 
李成烈望著金明洙,發現人兒儘管每天山珍海味,燕窩鮑魚的伺候,卻始終胖不起來,甚至更加的消瘦了,他在順從自己,遷就自己,不在意本身的情況,只想讓自己這個任性的傢伙高興起來。
 
自己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了他,背棄了對他的承諾。
 
自己真是該死。
 
李成烈恨不得狠狠的抽自己兩個巴掌,金明洙看出男人的心酸和愧疚,仰起頭,用盡全身的力量,碰上男人的唇:「我真的沒事,躺躺就好了」
 
金明洙也不知道,自己是哪裡來的力量,他並不是一個偉大的人,也會生氣,不然現在就不會總因男人的寵溺而說以前不敢說的話。
 
說實話,男人再一次給他帶來了傷害,他不能說一點怒氣也沒有,只是心酸和悲涼蓋過了這些,他覺得自己很可悲,整個世界都圍繞這個人而轉,結果仍然不能令愛人滿意。
 
但是此刻他卻笑了,牽起嘴角,勉強擠出一個淺到幾乎看不出來的笑容。
 
只是,他沒辦法。
 
沒辦法看到男人心痛而無動於衷,沒辦法看著最愛的人因自己難過。
 
所以自己的一切不快都拋開了,只想著讓最愛的人振奮起來。
 
僅此而已。
 
自己是不是太沒骨氣了?太軟弱了?
 
金明洙自己都懷疑起來,可是如果有人做出傷害愛人的事情,他依然會挺起胸膛奮不顧身的擋在前面。
 
這份勇氣,似乎是沒有消減,但是自己的銳氣的確是緩和了,起碼在這個男人面前,他的刀鋒沒辦法出鞘。
 
「酥」男人只輕輕喚了一句,便說不下去了,他抱著人兒,如同捧著世界上最無暇的珍寶,甚至不敢動,生怕一個多餘的呼吸都會玷污了這塊寶物。
 
金明洙知道男人想著什麽,再一次吃力的吻了男人,可是李成烈感覺到人兒的嘴唇已經冰涼的感覺不到一絲暖意。
 
金明洙抓住男人的手:「別難過」
 
我怎麽捨得看你難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李成烈別過頭去,眼眶泛紅,他知道不該繼續讓人兒看到自己這樣脆弱的模樣,可是即便轉過身體,握著人兒的手也沒有絲毫的鬆懈。
 
金明洙突然疼了起來,身體的創傷發作讓他抓著男人的手突然收緊,指甲都陷進男人的肉中。
 
李成烈一驚,立即回過身體,把金明洙扶住,急切的問:「酥,你怎麽樣?很疼嗎?我馬上叫醫生進來」
 
金明洙擺擺手,但是的確疼的說不出話來,只是張了張口,卻一直沒有聲音,李成烈就這麽看著他的嘴一張一合,靜靜的等著。
 
好久好久,金明洙的疼痛才緩和了些,輕輕的說:「沒事,我睏了,想睡」
 
「好」李成烈將人兒小心翼翼的放平,蓋好被子,每一個動作都小心到不能再小心,似乎被子都會把金明洙給壓成重傷一樣:「你睡吧,我就在這裡」
 
金明洙點點頭,本想說什麽,卻實在沒有力氣,只是閉了眼就沈沈的迷失了意​​識。
 
中途金明洙斷斷續續的醒來了好多次,多的幾乎數不清,可每次身體都像灌了鉛,陷入柔軟的大床裡,只是勉強的將眼睛撐開一條線,看到男人仍在身邊,便閉上眼迅速的再次入眠。
 
這麼重複了多少次,金明洙也不知道,最後一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沒那麽累了,身體變得輕盈,疼痛也麻木了,床頭仍然掛著吊瓶,可是金明洙依稀覺得好像不是自己之前掛的那瓶。
 
再看看男人,居然撐在床邊睡著了,不知道是多久不見,居然連胡茬也冒了出來,金明洙下意識的看向男人腕間的錶,上面有日期顯示。
 
這一看不打緊,金明洙嚇了一跳。
 
原來自己足足睡了三天兩夜,難怪男人都在不自覺中睡著了,怕是一直不眠不休的守著自己吧。
 
金明洙看著睡意沈沈的男人,悠悠道:「烈,其實我不怪你了。真的。我知道你之前一直不知道如何去愛,我也知道你為了我改了很多,所以我會等,等你真正學會成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只是,我不知道還可以支持多久,所以,你可不可以快一點?我真的希望不要等太久」
 
金明洙靜靜的望著心愛的男人,大約過了十多分鐘,李成烈醒了,看到金明洙睜著眼,馬上關切的問他的身體狀況。
 
一個接一個的問題讓金明洙的腦子有些亂,於是他哪個也沒有回答,等男人都問完之後,輕聲說道。
 
「烈,再說一次你愛我,好嗎?再說一次,我就可以撐得更久一點」
 
男人笑了,溫柔的吻下來:「酥,我愛你」
 
時間彷彿過的特別漫長,和李成烈經歷的這次爭吵,金明洙以為過了很久,可是僅僅是三天罷了,其中兩天還是自己昏迷不醒的狀態。於是這次激烈的吵架到此也就告一段落。
 
但是某些問題是無法迴避的,比如,金明洙依然抗拒和男人的親密接觸,再比如.....父親的病情。
 
身體畢竟還是虛弱,金明洙也不敢再輕易的提這件事情,好在李成烈主動提出令人去醫院看看金明洙父親的狀況,金明洙這才稍稍的安下心來。
 
但這並不等於他完全放棄了親自清楚證實的想法。
 
儘管金明洙沒有說,李成烈也看的出來,他無時無刻不在為父親擔憂。
 
「酥」李成烈難得的早歸,實在令金明洙意外,他走過去親吻了一下尚在床上休養的人兒:「今天身體有沒有好些?」
 
「好多了?」金明洙的笑容很單薄,就如他蒼白的面色一樣令人擔心。
 
「酥,有件事,我想和你商量一下」李成烈躊躇著,終於開口:「我想了很久,還是先去歐洲看看叔叔.....」
 
金明洙馬上瞪大了眼,因為激動而咳嗽起來,李成烈急忙去扶,同時補充:「叔叔那邊的事情不了結,我就沒辦法保障你我的未來,所以我還是先去處理這件事情,好不好?」
 
男人柔聲的問,可是語氣中的堅決不置可否,金明洙什麽也沒有說,只是冷冷的望著男人,目光中滿是無奈。
 
「我會很快就回來的,很快的,幾天而已,你等著我」男人抓起人兒手,如獲至寶的捧在自己的掌心:「我回來之後,就和你一起回國看你父親,好不好?」
 
金明洙的臉上這才有了一絲血色,紅潤的光芒散開來,勾起嘴角,掩飾不住欣喜:「真的?」
 
「當然是真的」男人輕輕的低頭,吻上人兒的手背​​:「我不會騙你,相信我」
 
金明洙終於笑了出來,點了點頭:「那你.....快去快回」
 
男人也點點頭,然後想起了什麽,補充到:「酥,答應我,一定要等我回來,在我回來之前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好不好?」
 
看到金明洙露出不解的目光,男人接著道:「就算有人告訴你你的父親危在旦夕,想要見你一面,也不要相信,一定要等我回來」
 
「這.....」金明洙沈默了,他實在無法保證,如果父親的病真的惡化,時日無多的話,萬一他錯過了時機,連父親的最後一面也見不上,那該怎麽辦?雖然他也想相信父親相安無事,可是世事無常,不得不先做好最壞的打算。
 
「酥」男人看出金明洙的遲疑,將他攬入懷中:「相信我,酥,如果你的父親真的有事的話,無論如何我也會趕回來陪你過去的」
 
金明洙抬頭,看見男人一臉的真摯,這才點了點頭,釋然一笑:「我相信烈」
 
「酥.....」男人情不自禁的托起人兒的下巴吻過去:「記得你答應我的話,記得你的承諾,一定要相信我,要等我」
 
說著嘴唇湊到人兒耳邊,張了張口,卻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
 
自然,那一句他是不能讓人兒知道的。
 
一定要等我回來。
 
如果不這樣的話,或許一切都會毀了也不一定。
 
男人默念著,卻發現人兒的臉突然紅了,好似天邊的火燒雲,讓他把持不住,隨著輕柔的吻,寬厚的手掌也撫上了人兒的兩腿之間。
 
金明洙看到男人的唇漸漸靠近,便閉上了眼,只是居然連自己也無法控制的扭過頭去,閃開了男人一親芳澤的舉動。
 
李成烈一驚,手上的動作也緩了下來​​,金明洙這才發覺男人的手正帶著男人的慾望愛撫著自己,他的身體無法控制的顫抖了起來,連自己也吃驚不已。
 
「酥」男人急忙抱緊他:「沒事,沒事,我什麽也不會做,你別怕,不要擔心」
 
金明洙搖搖頭:「不是的,烈,我也不想.....」他明明也想要和男人進一步的親密,身體卻好像著了魔一般抗議起來。
 
「酥,我真的不會做的」李成烈嘆了一口氣,手離開了人兒的身體,卻在抽回的途中被金明洙牢牢的抓住。
 
「烈.....沒關係的」金明洙雖然這麽說,卻也看得清楚,連自己抓著男人的那隻手也抖得厲害,男人一定也可以感覺到。
 
「酥」男人用另一隻手按住人兒顫抖不已的手,希望他稍微好過一些:「沒事的,你不用勉強自己」
 
「可是.....我也想.....」金明洙有些沮喪:「我到底是怎麽了.....我不知道.....只是每一次.....腦子裡都會跑過一些畫面,身體就不聽使喚了」
 
「畫面?」李成烈皺起了眉頭:「是上次.....我強迫你的時候嗎?」
 
金明洙觸到男人內疚的目光,搖搖頭:「不是的,是.....是第一次.....」
 
「第一次?」男人感覺到金明洙抖的更加厲害了,將他整個人緊緊的圈在懷中:「別想了,那就別想了」
 
雖然這麽安慰人兒,男人卻想起來了。
 
那個第一次,在當時來說,是一次精神和肉體都極致的享受,可是現在看來,卻是自己蠻橫粗暴的佔有人兒的虐行,讓他後悔不已。
 
他永遠也忘記不了,當時的人兒,抓著破碎的衣裳,哭泣著,流著血,目光中都是憎恨。
 
這樣的事情,再也不要.....
 
李成烈垂下頭,同時一個念頭在腦中一閃而過。
 
原來,那就是所有事情的起因嗎?
 
那麽,解決的辦法,或許只有一個.....儘管這樣說,或許會再度傷了人兒也不一定,但是目前也唯有如此了。
 
「烈,你在想什麽?」金明洙依然紅著臉:「如果你真的想的話.....我可以.....」
 
「不,不要勉強自己」李成烈繞開話題:「我只是在想,該給岳父大人帶什麽禮物呢?」
 
「什.....什麽岳父.....」金明洙的臉更紅了:「我又沒有說過要做​​你老婆.....」
 
「原來你不想啊.....」李成烈故做失望,叫金明洙不忍起來:「也.....也不是.....」
 
這個時候,一件原本並未在意的事情也在金明洙的腦中浮現,他望著李成烈,想了想問:「烈.....李成鍾曾說.....我們的見面.....並不是偶然的.....這是真的嗎?」
 
李成烈的心跳漏了一拍。
 
待續.....
 
AA9CB2A8CF8D1A170AE8C011FDF55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