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南優鉉遲遲未動,金聖圭不免有些不高興。

只見他路過南優鉉身邊,徑直走進南優鉉身後的房間。他環視了一下房間的四周,十足的簡潔風,只是看著有些.....接下來的形容詞金聖圭一時不知道用哪一個,因為那已經超出了他的預想,最終也只是用了一個亂字。

走到衣櫃前的他打開衣櫃,不顧南優鉉的抗議,拿了一件挺新的白色t恤以及一條深色中分褲。

「金總,你這是要幹嘛?」

南優鉉就這麼被迫現在一旁,活似一個被欺負的小媳婦,疑惑加委屈的看著金聖圭。

「全身髒死了,不洗澡只會更髒!」

南優鉉無奈,看著金聖圭走進浴室並把門關上,有那麼一刻他覺得BOSS是在嫌棄他。於是南優鉉內心的小男生委屈爆發了,要知道這是他家,這裡的一切都是他的,不管BOSS大人嫌棄哪裡,都是嫌棄他南優鉉。

不過在聽到BOSS要洗澡的時候,腦海裡不由浮現出BOSS昨晚那極聚誘惑力的身材,他只覺得鼻子突然間一熱,彷彿有一股熱流流了出來。他伸手用手背去擦拭,然後看了一眼手背,頓時嚇住了。

「血?」南優鉉呆愣住,隨即反應過來,像是家裡遭了偷竊一般,大吼一聲:「血啊!」然後眼前一黑,雙腳一軟,暈了過去。

想他堂堂七尺男兒,居然有暈血的毛病,這分明就是在他輝煌的二十五年裡留下了污點。

而浴室裡,金聖圭突然間聽到南優鉉的慘叫,心不由一緊。不是他過於擔心南優鉉,而是那小子的叫聲實在是太像殺豬聲了,儘管他堂堂金家三少沒真正聽過殺豬聲,但電視裡也都那麼演的。

胡亂擦乾身子,穿上衣服的他也不顧衣服有沒有穿整齊,連忙打開浴室的門口,可是他掃了一圈屋子,完全沒有看到南優鉉的身影。

「人呢?」

金聖圭奇怪著,小心翼翼的走上前,不料卻被腳下的東西絆了一腳。

「南優鉉,你能不能不要亂扔東西!」

險些跌倒的BOSS怒斥著,隨即把注意力落在腳下的龐然大物上,這一看就嚇了BOSS一大跳。

金聖圭蹲下身推了推南優鉉:「你小子怎麼了?」推了幾下,依舊沒有看到南優鉉反應,不過倒是看到了他鼻子下的血隨即也明白了剛才南優鉉喊的是什麼。

「居然還暈血,小狼崽,這是我至今沒有知道的一個秘密」

說完這話的他彎腰抱起南優鉉,轉身走進房間把他放在床上,然後回到洗手間拿過毛巾濕了水再回到房間給南優鉉擦拭,同時微仰起他的下巴,預防再繼續流鼻血。

這可以算是金聖圭第一次那麼近距離觀察南優鉉,想不到這狼崽安靜的時候更加好看。

如果說七年前他是因為南優鉉的容貌而有意靠近對方,那麼對南優鉉有好感應該是在和他相處的時候,相處了兩個多月倒也覺得他是個討人喜的人。之後更是用他特有的權利把南優鉉調查透徹,可是到了最後,他竟然完全失去了對方的消息,一晃就過了七年。

如今他的獵物再次出現在自己面前,難道他還會傻到讓人逃離嗎?

他伸手輕撫過南優鉉的臉,眼中滿是看到獵物的亮光:「真想此刻就把你吃得骨頭都不剩,可又怕嚇到你,真是矛盾啊!」

他是天然彎,南優鉉和他不一樣,貿然行動只會嚇跑他,看來還是得按計劃一步步來。

想到此處的他忍不住拍了拍南優鉉的臉:「醒醒,南優鉉」

感覺到有人在叫自己,南優鉉睜開雙眼,看到的是BOSS正笑著,可那笑容和他以往見到的一樣,邪魅,如同餓狼一樣。

被這樣的笑容一直盯著,南優鉉只覺得渾身不舒服,哪裡奇怪吧又說不出哪裡出了問題。

「金總,你老人家沒事吧?」看到這樣的金聖圭,南優鉉只覺得有些彆扭,連忙坐起身,關心的看著金聖圭。

聽到這話的金聖圭只想著吐血,這有事的是他吧,怎麼卻被當事人問是否有事,而且還被叫老人家,他有那麼老嗎?真是氣死人了!

金聖圭作勢站起來,有些氣炸的看著南優鉉,那種欲言又止的模樣看著卻又十分養眼。「我說我有那麼老嗎?還老人家!再說了,流鼻血暈倒的人是你,不是我!」

南優鉉一聽,連忙用手抹向鼻子:「鼻血?還有啊?」可是他擦了幾下都沒有看到血不禁覺得奇怪。想起自己已經躺在床上,而且額頭上還敷著毛巾,可見案發現場都已經被處理掉了。此時才緩過神來的南優鉉不好意思的看著金聖圭,他有聽到BOSS的抗議,可他剛才不是語無倫次,沒有說對嘛。

「金總,你其實一點都不老,真的!」南優鉉笑得有些奉承地說著,眼睛不時地瞄向金聖圭的臉上。

看到這樣的南優鉉,金聖圭心情大好地坐在他身邊,伸手一把摟過南優鉉的肩膀,笑得十分邪魅地說:「你說說,我們此時是什麼關係?」

被這麼一問的南優鉉有些愣住,這BOSS怎麼又問出這些奇怪的問題來了。思索了一番的南優鉉最後抬起頭,看著金聖圭不確定地說:「朋友關係?」

說完這話的南優鉉在腦海中不由腦補了一番,BOSS都已經和他穿同一條褲子了,就算不是兄弟也是朋友,不只只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了吧。

金聖圭看到他說得如此小心翼翼,不由微笑得狂拍幾下他的後背,爽朗的說:「既然我們是朋友,你是不是應該為朋友兩肋插刀?」

聽到這話的南優鉉愣住了,這怎麼就變成了要他為BOSS兩肋插刀了?對於未知的事情,南優鉉很想說不,可是對方可是他的衣食父母,他擔心一拒絶對方就會翻臉不認人,忙活了那麼多天結果一個子都沒有拿到,且不是很虧?最後他也就只好說:「金總,你有什麼需要幫忙嗎?」

不知道怎麼的,他總覺得BOSS接下來他說的事情他會辦不到呢?

「你這是拒絶了?」金聖圭雙眼睜得微大,語調也增高了不少,一副不敢置信地看著他,彷彿聽到了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謊話。

艾琳不是說他家裡急需錢嗎?他這是變相了在幫他,他怎麼就不給面子了?

南優鉉看到這樣的BOSS大人,心裡也有些過意不去。「金總,這個忙我真的幫不了,何況這也不算什麼忙」

「既然不算什麼忙,那麼你現在趕緊換身衣服,跟著我去強身健體,就你這身子骨,在床上沒折騰幾下就暈了」

金聖圭一時著急,把他內心裡最想說的話說了出來,而南優鉉沒聽清,疑惑的看著他。

「金總,我剛才貌似聽到了什麼。你說什麼床上?」

自覺說漏嘴的金聖圭眼中閃過一絲尷尬,連忙改口說:「你聽錯了」正了正色,又繼續說:「本科體育一千米考試,跑了多少分?」他的語氣中帶有一絲不容抗拒的霸氣,雙眼直盯著南優鉉,像是害怕南優鉉會隨時逃掉一般。

被這麼盯著的南優鉉只覺得渾身不自在,他身子不由地往後縮了縮,語氣中儘是怯意地說:「金總,你問這個做什麼,我本科那會一千米考試簡直就是小意思」說到最後他還不忘挺起腰桿,給自己壯壯膽,可依舊有些底氣不足。

「小意思到總是不及格?就你這身子,長時間呆在家裡不鍛鍊,遲早被你搞垮。每天早上跑跑步,強身健體多好」

說到不及格時,金聖圭一臉不屑的模樣讓南優鉉很是不爽。「不及格怎麼了,那都是歷史。而且我的時間完全不夠時間跑步,不和你說了,我去上個廁所回來繼續補眠」

南優鉉說完推開金聖圭直接向衛生間走去,留下已經生氣了的金聖圭。

等南優鉉出來的時候,金聖圭已經整裝待發,就連他臥室的門都已經關好,鑰匙都在金聖圭的手上。

「給你兩個選擇,一是現在就和我出門跑步,二是現在就出門然後一起去跑步」

南優鉉汗顏,這兩個選擇有差別嗎?分明就是同一個嘛!

「這完全就不是選擇題!」

南優鉉剛說完,金聖圭就一把拉著他出門:「由不得你拒絶,自己的身體都不愛惜,當然沒有其他選擇!」

最終,南優鉉被金聖圭拉著跑出了小區,然後沿著江上的橋一路小跑。本來持平的兩人在隨著時間的推移,南優鉉已經屢次被金聖圭甩在了身後。

「金總,你跑慢點,我肚子痛」

南優鉉雙手撐著腰,拇指用力按住腹部疼痛的部位,腳下也不由放慢步伐,然後吃力的衝著走在前面的金聖圭喊。

這跑步真的不是他的強項,如果讓他打打羽毛球他倒也樂得接受。可是他現在一點選擇的餘地都沒有,直接被BOSS判了死刑。

跑在前方的金聖圭覺得有些不敢置信的回過頭,跑到南優鉉身邊,像是看到了一個不明生物一般的看著南優鉉。「你還是不是男人,我們這才跑了不到一千米,你就跟我喊肚子痛。南優鉉,你到底多久沒有運動了?」

此時的南優鉉氣喘吁吁的,無力的扶著橋上的欄杆,看著不平靜的江面,說:「我也不想啊,可是從大二體育課結束到現在,我也有四年沒有長跑了。金總,我看我還是回去了吧,免得我打擾了你跑步的興致」

看到這樣的南優鉉,金聖圭只想著一把拉過他直接往前走去,但是他明白,這事情只能想想,賦予行動起來只會是累了他。他雙手插腰看著四周,最後眼前一亮。「你再忍忍,前面有個農場,在那附近有一家y市最棒的早餐店,我們跑過去吃個早餐就回去」

對於這個美食誘惑,金聖圭以為對於南優鉉來說會是說不通,可是在看到南優鉉在聽到他的話之後,那雙眼放出亮光的樣子讓他又氣又喜,不過在心裡又多了幾分推倒南優鉉的把握。

因為美食而重新振作起來的南優鉉趕緊小跑在前,在發覺身後的BOSS還沒有跟上,不禁轉過頭大聲喊:「金總,你快跟上啊!」

看到如此神采奕奕的南優鉉,金聖圭只覺得自己被打敗了。他堂堂金家三少要多英俊就多英俊,要多有錢就有多有錢,怎麼到了他南優鉉的眼中,竟然比不過一份早餐了?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有意要和金聖圭作怪,他剛跑出去沒多久,放在褲袋的手機卻響了起來。他停下腳步掏出手機,看到上面顯示的號碼,臉上立馬露出了厭煩的表情。他看著那號碼只覺得搞笑,餘光不經意間掃到了南優鉉,只見對方一臉疑惑的看著他,最後他竟鬼使神差地按下了接聽鍵。

另外一邊,完全沒有想到金聖圭會接聽電話的賀貝貝拿著手機愣住了幾秒種,在聽到金聖圭的問候這才反應過來。她看了一眼正期待的看著她的父母,捂著手機話筒趕緊走出了病房,這才小心翼翼地說:「聖圭,很抱歉突然間打電話給你,只是我的父母說想要見你,所以我才打了電話」

金聖圭拿著電話看了一眼南優鉉,最後走到一邊繼續接聽。「你是說叔叔阿姨想見我?好的,我知道了,你先好好照顧叔叔阿姨,我現在就過去」

掛斷電話的金聖圭看了一眼正四處亂看的南優鉉,走上前無奈地說:「今天就先這樣吧,我有事先走了。你如果有事找我可以打我電話」

看到自己擔心的事情最終還是發生了,南優鉉有些不知所措了。他那欲言又止的模樣讓金聖圭以為他是在捨不得自己,不禁問道:「你有什麼話要說嗎?」

南優鉉看著他,不好意思的撓撓頭,最終還是鼓起了勇氣,問:「你說的那家早餐店叫做什麼名字?還有我身上沒有帶錢,能給我點嗎?」

金聖圭在聽到這話瞬間氣炸了,他就知道南優鉉的嘴中吐不出象牙,他還以為他會說出什麼話,原來他還是比不過那個早餐店!真是氣死他了!

金聖圭該慶幸自己換衣服時把錢包帶在了身上,他從中掏出一張一百塊丟給南優鉉並告訴他那家早餐店的招牌和地址,接著便在路邊招了一輛計程車離開了。

拿著錢的南優鉉看了一眼BOSS坐著離開的車輛,心情大好。他剛開始還以為BOSS沒有帶錢,擔心BOSS不會告訴他地址,看來都是他想多了,BOSS怎麼可能有時間和他這個小人物計較呢?

這是他第一次在早晨看屬於y市的景色,這一邊他從來沒有來過,剛才BOSS說沒跑一千米那都是唬人的,從小區到這邊少說也有幾公里了。

跑了那麼長時間的他沒要了他要了半條命就算不錯了,如今有氣無力的他加上沒有吃早餐更顯得無力了。他放慢腳步悠閒的走著,不禁被不遠處站著的小女孩吸引住了目光。那小女孩東張西望的,在看到南優鉉之後頓時兩眼放光,趕緊跑上前。

看到突然間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小女孩,南優鉉被嚇了一跳。他正了正色,蹲下身看著小女孩問:「小朋友,你有事嗎?」

只見那小女孩搖了搖頭,細細打量了南優鉉一番。突然間被一個小屁孩打量,南優鉉總覺得彆扭,但又因為對方是個小女孩,自己也不好擺出什麼架勢,也就只好微笑的任由對方看著。

「大哥哥,我餓了!」

等了那麼久,這小女孩說出來的話讓南優鉉不由一愣。他不確定的看著小女孩,眨了眨眼睛問:「你是在搭訕嗎?」

小女孩一聽倒也不覺得害怕,穿著蓬蓬裙的她看了一眼南優鉉,單手插腰擺出一個pose,說:「如此美麗動人的我,那需要自己去搭訕,全部都是別人在搭訕我」

這一刻,南優鉉被打敗了,這年頭的小孩子都這麼早熟、直接嗎?怎麼看都覺得恐怖。算了,還是早點打發,早點去填飽肚子吧。

「小朋友,告訴哥哥,你的爸媽去哪裡了?你一個人在街上很危險的,還是趕緊回家吧」

南優鉉說完站起身作勢要走,可是那小女孩哪裡肯讓他離開。一見南優鉉站起身,連忙抱住他的大腿說:「爹地媽咪都在家裡,我是出來買早餐吃的。大哥哥是不是也要吃早餐?我告訴你,在那邊有一家很不錯的早餐店哦,我帶你去吃!」

小女孩說著趕緊從南優鉉的大腿中伸出頭來,然後鬆開手,拉著南優鉉連忙走上前。一直處於被動的南優鉉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小女孩牽著走了。

他看著眼前的小女孩,想起最近的新聞報導,說近段時間總有小孩子利用大人對他們的關心,收人指使騙去錢財的。在看到眼前的小女孩時,南優鉉就已經想起了這個報導,如今被小女孩不由分說的拉著走,心裡更是敲起了警鐘。可在他還沒有出聲的時候,小女孩卻停了下來。

他不解地抬起頭,正好看到自己站著的地方就是自己要找的早餐店。此時的小女孩已經鬆開了他的手,跑到店舖門口衝著正在忙活的一個中年婦女甜甜地叫了一句:「伯母,小雨又來吃早餐了,而且還帶了一個帥哥一起來哦」那小女孩剛說完這話,連忙上前拉過南優鉉:「伯母,就是這個大哥哥,是不是很帥啊」

正在忙活的婦女一聽,微笑得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南優鉉,不好意思地說:「小雨她就是自來熟,一點也不怕生」

聽到這麼一說的南優鉉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他剛才還以為這是那小女孩是個騙子來的,不過看到這老闆娘和她那麼熟,他差點就弄出了個大烏龍了。

「她這樣子挺可愛的」南優鉉憨厚的笑了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大哥哥,伯母很忙的,我們先到裡面去坐坐,我給你點幾個這裡最好吃的。你等等啊」

那小女孩拉著南優鉉到一旁的空位上坐下,說完之後便小跑離開了,站在那中年婦女前說著什麼,臉上的笑臉一直都沒有消失過。

突然間被陌生人接觸,南優鉉覺得有些適應不來,但在看到對方一定危害力都沒有也就沒有當一回事。也許小女孩還是看到自己長得不錯才寧願靠近的,他一點都沒有想到會是有人在背後特意吩咐小女孩那麼做。

南優鉉看著小女孩的身影,不由的微笑起來。

「你是貝貝的男朋友南優鉉師兄?」

突然,一個看似眼熟的女生站在南優鉉的面前,不確定的問著。南優鉉疑惑的看著她,只覺得眼熟卻想不起是誰。

「我是貝貝的同班同學,對了,貝貝家的情況怎麼樣了?前段時間她突然間找我借錢,說是家裡出了點問題,不知道怎麼樣了?」

隨著對方的話,南優鉉聽著眉頭越來越皺。貝貝家出了事情為什麼他沒有知道?而且貝貝從來沒有跟他說過!看到對方正等著自己回答,不知情的他卻要微笑著說:「謝謝關心啊,已經沒什麼大礙了」

那女生聽到他這麼一說也鬆了一口氣:「這幾天一直沒有看到她,我還以為事情還沒有解決呢。我等會還有事情,師兄我就先走了」

南優鉉點點頭,微笑說:「嗯,路上注意安全」

目送走了那女生,南優鉉的心情一直處於低潮!為什麼他不知道貝貝家出事?作為貝貝的男朋友,他怎麼變成了最後一個人知道?

點餐回來的小女孩手中端著幾分東西,南優鉉見狀連忙上前幫忙。他把東西放在桌上,拿過衛生紙給小女孩擦手上的髒東西:「端東西的話叫我過去就好了,你還小,東西那麼燙,會傷到自己的」

小女孩倒是不介意,裂開嘴笑著說:「爹地媽咪說過,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再說了,這些東西又不重,小意思了」

聽著小女孩的話,南優鉉怎麼覺得這是在給他上教育課呢?而且老師還是一個只有6歲的小女孩。南優鉉看著她,臉上掛著尷尬的笑容,對於她說的話也只能微笑點頭說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