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克等人拜訪時,南優鉉正在陽台上曬太陽。

金聖圭將三人迎進來,南優鉉遞上飲料和點心,而後轉身準備走開。金聖圭將他拉坐在身邊,對三人宣佈道:「三個月後,我打算和南優鉉結婚」

「噗」艾瑞克一口水差點噴出來,驚訝道:「真的?」

「你覺得我是在開玩笑?」

「不是,不是」艾瑞克連忙擺手。

沈慕扶了扶眼鏡,看了南優鉉一眼,淡淡問:「are you sure?」

金聖圭認真地點頭。

「恭喜」嚴子拓神色平靜地送上祝福。

「thank you」

金聖圭望著三人,繼續說道:「另外還有一件事,我打算在z國開一家分公司,作為我們“ztev”的第二中心。總公司主要面向歐洲市場,而國內還沒有涉足。現在我離開金氏,計劃也可以正式啟動了」

「cool!」艾瑞克吹了一聲口哨,興奮道:「我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好幾年了,若不是你堅持要回金氏,我們早該進軍z國了」

「只要你準備好了,我們都沒有問題」沈慕嘴角露出一絲笑意。

「my partners」金聖圭眼神冉冉生輝,語氣中帶著自信:「讓我們大幹一場,我們的“ztev”是時候飛躍了」

南優鉉看著這樣神采飛揚的金聖圭,感受著他的喜悅,彷彿破除了一切束縛,再無所懼。在事業的征途上,他幫不了他,但他有信心能給他一個完整的家,讓他沒有後顧之憂。

四人熱火朝天地討論著他們的發展計劃,南優鉉沒有打擾,獨自去廚房忙碌。

金聖圭有自己的事業,他也有自己的打算。工作上互不干涉,給對方自由的發揮空間,這也是生活和諧的一個因素。只有對等的兩人,才能並肩攜手一輩子。

淡淡的飯香飄了過來,金聖圭朝廚房看了一眼,跟同伴打了聲招呼便起身離開。

他很自然地接過南優鉉手中的碗盤,幫他上菜。

「真乖,獎勵你一塊紅燒肉」南優鉉用叉子叉起一塊香噴噴的紅燒肉遞到他嘴邊,金聖圭張口咬下,滿意地咀嚼。

艾瑞克剛好走過來準備問金聖圭有沒有美酒,結果看到這一幕,差點被閃瞎了眼。這尼瑪在單身漢面前秀什麼恩愛?太tm不仁道了!

金聖圭無視他,端著菜輕快地走出廚房。

艾瑞克瞥了瞥他的背影,閃進廚房,湊到南優鉉身邊討好道:「優鉉,我也要吃」

說著,張開嘴擺出一副求投餵的模樣。

南優鉉笑了幾聲,夾了一顆肉丸子放進他嘴裡。

艾瑞克眉開眼笑地合上嘴,用力咬下,只聽噗哧一聲,隨即是他淒厲的慘叫聲:「燙死了!」

肉丸子裡的油汁噴了他一嘴,燙得他直吐舌頭。客廳裡的幾人全部跑過來查看情況,見到艾瑞額的狼狽模樣都不明所以。

南優鉉一邊遞水,一邊歉意道:「不好意思啊,沒想到你吃那麼急」

「這到底是什麼?實在是太.....太.....勁爆了!」艾瑞克表情扭曲,一臉痛苦。

「傳說中食神發明的一道美食,御封貢丸」它還有一個通俗的名字——撒尿牛丸。

金聖圭似笑非笑地看了南優鉉一眼,幫他把那道「傳說中的美食」擺上桌,遺憾的是經過艾瑞克一鬧,這道菜待會恐怕沒人會捧場了。

南優鉉不太清楚其他人的口味,所以既做了中餐也做了西餐。味道雖然比不上大廚,但勝在用心,幾人都吃得很舒服。

只有艾瑞克卷著舌頭很是鬱悴,從此對肉丸子避而遠之。

之後的一個星期,三人時不時來找金聖圭討論工作,順便蹭吃蹭喝。其他人沒有注意,但細心的沈慕卻發現了一個細節,南優鉉所做的食物越來越應和他們的口味,每次上桌必然能找到他們各自喜歡的食物。比起剛開始的隨意,更多了幾分精細。

難怪冷硬如金聖圭也有失陷的一天,南優鉉有著常人沒有的細心和體貼。不需要明言,從生活的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他的用心。沈慕想,這樣的人,恐怕沒有幾個人能拒絶得了吧?

經過數十天的相處,艾瑞克等人真正認可了南優鉉的存在。有種人,總能在潛移默化之下,讓人自然而然的接受。

不過多久,金聖圭和南優鉉返回z國,正式和福利院辦理領養手續,將雲朵和小涵帶回了家,並為他們分別更名為“金留雲”和“南子涵”。

「你們兩個先睡這間房」金聖圭指著客房說道:「等以後買了更大的房子,再給你們安排獨立的房間」

「謝謝爸爸」小涵歡呼一聲,撲到床上。

雲朵拘謹一點,抿了抿嘴,小聲說了一句:「謝謝」

「嗯」金聖圭深沉地點點頭。

「別嚇到小孩子」南優鉉將他踢開,拉著雲朵走進房間。

小涵翻身坐起,突然問道:「南老師,我叫金叔叔“爸爸”,那該叫你什麼呢?」

「呃.....」

「叫媽媽」金聖圭接口。

「男人也可以做媽媽嗎?」小涵蠢蠢地問道。

「當然」

南優鉉斜了他一眼:「小涵,雲朵,別聽他的,以後就叫我.....爹地」

「爹地」雲朵抬起頭,嚅嚅地換了一聲。

「乖」南優鉉在他臉上重重親了一口。

「爹地,我也要!」小涵蹦下床,準確地抱住南優鉉,啪唧就是一下,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辨認南優鉉的位置的?

金聖圭看得一臉不爽,將兩小孩扒開,命令道:「晚上是我跟你爹地獨處的時間,不許來打擾,違規者,打無赦!」

「遵命,爸爸」小涵敬了個不倫不類的軍禮,雲朵也遲遲疑疑地抬起手。

「好了,我帶你們去洗澡,然後上床睡覺」南優鉉牽著他們走進浴室。

金聖圭暗自忿忿,主動幫小鬼洗澡,怎麼不幫他洗?差別待遇,他要抗議!

當晚,金聖圭一直等到南優鉉把小鬼哄睡才拖著他去洗澡。

幾下扒光,金聖圭直挺挺站著等南優鉉服務。以前南優鉉也經常和金聖圭共浴,但每次都會被吃乾抹盡。浴室中只有堅硬的牆壁、浴缸和洗漱台,他實在是受不了。所以在清醒時,南優鉉一般會錯開與他洗澡的時間。今天這傢伙卻是怎麼也不肯妥協,硬是拉著他來淋浴。

南優鉉沒辦法,拍沐浴露,擦背,按摩一條龍服務。

洗著洗著,金聖圭又開始蠢蠢欲動。南優鉉瞥見他腿間那根挺立的硬物,不由得全身警戒。

「南優鉉,我們好幾天沒做了」他聲音沙啞,將南優鉉圈進自己懷裡。

「回床上再說」

「等不及了」金聖圭強硬地擠進他腿間,抬起他一條腿,直接闖入。

南優鉉被頂到牆壁上,面色痛苦。

「放開,我難受」他皺著眉頭掙扎。

金聖圭不退反進,直沒根部。穴口緊縮,夾得他一陣生疼。

「放鬆點」金聖圭輕聲撫慰。

南優鉉低斥道:「給我出去!」

「都進來了.....」金聖圭耍賴地動了動。

「別動,太勉強了!」南優鉉僵著身體,瞪著身上這隻野獸。

「好吧」金聖圭果真不動了,目光卻火熱得彷彿能灼傷人的皮膚。

南優鉉一頭濕頭髮耷拉在臉邊,眼中帶著水氣,雙頰暈紅,飽滿的嘴唇發出淺淺的喘息,充滿了誘惑。

金聖圭突然打開噴頭開關,水流傾瀉而下,沖洗他們身上的泡沫。

溫水順著兩人的身體,滑入緊密交合的地方。金聖圭藉著溫水的滲入,開始緩慢抽動起來。

南優鉉儘量放鬆自己,接納金聖圭的入侵。但是他越是包容,金聖圭越是肆無忌憚,不斷攻城掠地,節奏越來越快。

南優鉉意識昏沉,身體完全被金聖圭掌握,斷斷續續的呻吟聲全都被嘩啦的水聲所吞沒.....

「金聖圭,我們打個商量」南優鉉無力地趴在床上,對金聖圭說道:「以後別在浴室做好嗎?」

「為什麼?」金聖圭一臉饜足地眯著眼,隨口問道。

「不舒服」南優鉉指了指自己的背:「你看看是不是被撞青了?」

金聖圭湊過來看了看,光潔的後背上果然出現了一片青紫,還夾雜著幾點吻痕。

他伸手揉了揉:「疼嗎?」

「疼」

「我知道了,以後會注意的,儘量不做得太激烈」

就算疼,他也要保留浴室做愛的項目。

南優鉉怒視他一眼,然後將臉埋在枕頭裡。

「南優鉉,有了那兩個小鬼,我們以後都不能再在房間以外的地方做愛了」金聖圭一臉深沉道:「我的樂趣已經被剝奪了大半,難道在自己的房間還不能自由一點?」

「你就不能只在床上做嗎?」南優鉉問得咬牙切齒。

「那不行」金聖圭毫不猶豫地否定:「你時刻都在誘惑我,我是個經不起誘惑的男人」

你可以去死了!南優鉉拽起枕頭就朝他的臉猛砸。

金聖圭堅挺地任他砸。

等他砸夠了,他繼續說:「親愛的,這是身為你男人的福利,你就認命吧」

南優鉉悲哀地發現,在做愛方面,他毫無人權.....

另一邊,終於有家的雲朵和小涵,興奮得一夜都沒有睡著,嘰嘰喳喳地說著悄悄話,很快就成了一對好哥們。

小涵說:「雲朵,以後你就是我哥哥了,一定要好好照顧我哦」

「嗯,一定」雲朵保證。

「以後有好吃的、好玩的都要先給我」

「好」

「我被欺負了,你要來保護我」

「好」

「我闖禍的話,你要來幫我頂罪」

「好」

「嘻嘻,那就這麼說定了,雲朵哥哥」

「嗯,小涵弟弟」

結果第二天,雲朵就將他們的對話忘得一乾二淨。

之後,有好吃好玩的,雲朵先上;雲朵闖禍了,小涵頂罪;雲朵被罵了,小涵護駕.....

小涵摔,這世界實在變化太快,他hold不住了啊!

距離婚禮只剩下一個月,南優鉉被勒令帶小孩,而金聖圭則全權處理婚禮事宜。訂製禮服,預約教堂,安排儀式流程等等。

金聖圭讓人準備了一千多張請帖,邀請五百到八百對情侶一起參加他與南優鉉的自行車婚禮。婚禮當天,眾人會在國會廣場集合,然後由新人帶領,騎自行車前往聖吉爾斯大教堂舉行儀式。

這是一場別開生面的特殊婚禮,很多人都願意參與,並送上誠摯的祝福。

金聖圭與南優鉉的禮服也並非傳統禮服,而是以騎馬裝為原型,白色襯衣配黑色小西裝,長褲配黑色長靴,簡約帥氣。

作為婚車的雙人自行車,設計大氣,造型優美,每一個零件都經過精挑細選,純手工製造,前輪和後輪的車架中軸以兩人的英文名字母為造型,首尾相連,銀灰與赤紅相間,如一隻展翅欲飛的紅鷹。金聖圭將其命名為——venus。

南優鉉一眼就喜歡上了這輛自行車,雖然還沒有見到實物,卻可以預見它必然會成為婚禮當天倍受矚目的明星。

這場婚禮雖然沒有大肆宣揚,但其特殊的舉辦形式和聲勢浩大的情侶隊伍,毫無疑問吸引了不少媒體的關注。

當金聖圭和南優鉉出現在國會廣場時,花瓣繽紛灑落,歡呼聲如浪潮般湧起。

他們騎著裝點了鮮花和綵球的venus率先起步,幾百對情侶隨行而至,在街道上形成一條彩色長龍。

抵達教堂,金聖圭一把將南優鉉抱起來,引得眾人紛紛喝采。

兩人汗流浹背,眼中卻是神采奕奕。他們一個冷峻挺拔,一個儒雅溫潤,贏來了無數羡慕的目光和讚譽。

神父站在正中等候兩位新人的到來。

金聖圭將南優鉉放下,在他手背上印下一吻。

小涵和雲朵像兩隻小天使,捧著裝有結婚證書和婚戒的紅色托盤走到中間,睜著閃亮的眼睛直直地望著金聖圭和南優鉉。

神父清咳一聲,開始主持婚禮。

「 wele, friends and and mr.fang! letbegin.....」

「mr.kim,do you take mr.fangbe your lawfully wedded spiritual loverdo you promiseremain faithful unto him,support her,be herfriend, through all trials and tribulations, joys and victories」

金聖圭:「i do」

「mr.nam,do you take mr.yuanbe your lawfully wedded spiritual lover..... 」

南優鉉:「i do」

金聖圭和南優鉉分別在婚書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後交換戒指。小小的銀色指環,自此圈定了兩人的一生。

神父還沒宣讀完畢,金聖圭已經抱住他,當眾給了他一個法式熱吻。

全場轟然,掌聲雷動。

「你終於被我綁定了,這輩子都是我的」金聖圭在他耳邊輕聲說道。

「你,也是我的」南優鉉笑著回應。

兩人在眾人的祝福中順利完成了婚禮,金峰雖然不看好他們,但仍然派了金家兄弟前來參加婚禮,南優鉉的外公自然也列座在席。

婚禮晚宴一直慶祝到11點才結束。等金聖圭和南優鉉回到家時,都已經累得不行,兩個小傢伙也早早睡了。

「金聖圭,去洗澡」南優鉉躺在床上踢了踢身邊的男人。

金聖圭一動不動地裝死。

南優鉉掙扎著坐起來,呆坐了半天,又躺了回去。

算了,明天再洗吧。斜了金聖圭一眼,南優鉉有些鬱悶。本來以為這場婚禮只是宣讀一下誓言、簽上名字就可以了事,沒想到金聖圭竟然還邀請了幾百對情侶,有同性戀也有異性戀,有普通白領、商界精英,也有富家子弟、圈內名人。數千輛自行車一齊出現的場面,不可謂不壯觀。

迷迷糊糊睡到半夜,南優鉉突然感覺身體被人翻動,褲頭被扯開,一雙大手探入腿間。

「金聖圭.....」南優鉉雙眼朦朧地望著他。

「我們做吧?」金聖圭低沉的聲音傳入耳中。

「太累了」

「你躺著,由我來就好」

「哦」南優鉉於是軟趴趴地任他擺弄.....

「啊!金聖圭你.....」毫無防備被進入,南優鉉徹底清醒。

上身的禮服微微敞開,褲子只褪了一半。金聖圭衣著整齊,欲望深深地頂入南優鉉的身體。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酒氣和曖昧的體味。

金聖圭的速度並不快,力度卻很大,每一次都很深入。

南優鉉拽著床單,極力往後退,想要躲開。

金聖圭隨手扯開領帶,將他的雙手綁在床頭。

「金聖圭你綁著我做什麼?」南優鉉有氣無力地抗議。

金聖圭沒有說話,低頭含住他的唇,將他的腿高高抬起。

「唔.....」南優鉉無處可躲,只能任他攻擊。

嘶啦一聲,襯衫被扯破,金聖圭在他胸前吸吮。

「別咬.....」南優鉉皺眉,抬頭看了看被綁住的雙手,晃動著想要掙脫。

金聖圭一路吻下,一直吻至他腿間.....

「啊.....」南優鉉渾身酥麻,瞬間無力,整個人有如置身於烈火中。

金聖圭舔了舔舌頭,抬起頭,蹲坐在南優鉉腿間,粗魯地脫掉身上的衣服,露出一身健碩的肌肉。

南優鉉感覺金聖圭似乎有些不對勁,仔細留意他的表情,才猛然意識到他恐怕又喝醉了,現在是醉酒狀態!

「糟了.....」南優鉉心中哀嚎。

金聖圭嘴角微微上揚,居高臨下地望著衣衫凌亂、一身吻痕的南優鉉。

伸手將他的腿固定在腰間,用力上挺,頂的南優鉉一陣晃動。

俯下身,一手撐在南優鉉兩側,一手扶住突然的腿,抽動的速度逐漸加快。

南優鉉感覺身體彷彿要裂開,快感夾雜著疼痛襲遍全身。

「早安,圭」艾瑞克坐在沙發上,熱情洋溢地打著招呼。。

「嗯,你還沒走?」昨晚被人送回來,金澤和金靜先一步離開,金溪和南優鉉的外公則留在小別墅裡過夜,就是沒想到艾瑞克也在。

「我要和優鉉打聲招呼再走」艾瑞克賊兮兮地笑著。

金聖圭沒有理他,先給外公道了聲早安,然後又朝其他人點了點頭。

「南優鉉呢?」外公問道。

「他昨天累了,需要休息」金聖圭面不改色地回答。事實是南優鉉不敢出來見人,昨晚做得太過,他已經壯烈。

外公冷哼一聲,瞪了金聖圭一眼。

艾瑞克不識相地吹了聲口哨,視線在金聖圭身上掃來掃去。

「我定了飯店,今天就由我招待諸位」另一個意思是,南優鉉今天是不會出現了。

外公冷聲道:「你們既然已經結婚,我也就不囉嗦了。以後優鉉就交給你,要是你敢讓他受委屈,我絶對不會放過你!」

「外公請放心,我不會讓您有機會教訓我的」

「哼」外公看著他那張自信滿滿的臉就不爽。

他家的優鉉,怎麼就被這個男人給禍害了呢?

金聖圭和南優鉉的婚禮理所當然成為了當天娛樂版塊的頭條。金聖圭是世界百強企業金氏集團的二少,伴侶又是一名同性,再加上數千輛自行車助陣,場面盛大,別出心裁。不僅報刊雜誌上有大量報導,婚禮的視頻也在網上廣為流傳。

現代風氣雖然相對開放,但同性戀情畢竟不是主流,對於金聖圭和南優鉉的結合,真心祝福的有,看笑話的也有。

不過這都影響不了金聖圭的好心情,也沒有人敢在他面前說三道四。

「金聖圭,一個星期不許和我同房!」南優鉉嚴厲的聲音從房間中傳出來。

「親愛的,別生氣」金聖圭溫聲安撫。

「我不是生氣!」南優鉉咬牙切齒道:「我是憤怒!」

「好,好,你是憤怒」

「你趕緊地給我滾!」南優鉉指著房門:「看見你我就胃疼」

「不蛋疼就好」

尼瑪就是蛋疼!南優鉉氣得頭頂都冒煙了,抓起枕頭就朝他砸過去。

金聖圭連忙站起身,輕聲道:「你休息,我先出去了」

說著,他整了整表情,衣冠楚楚地走出了房間。

一出門就看到艾瑞克、金溪和兩個小鬼表情各異地望著他。

金聖圭睥睨了他們一眼,轉身跨步。

「圭,你確定不好好安撫一下你的男人?」艾瑞克問道。

「不用你囉嗦」金聖圭掏出手機,淡淡道:「看來你是太閒了,我叫沈慕重新給你安排工作計劃」

「oh,no。圭,你這是惱羞成怒」

「嗯,你說對了,我就是惱羞成怒」金聖圭一副“你能拿我怎樣”的表情。

艾瑞克低聲罵了一句:「無恥」

金聖圭冷眼掃來,他立刻換上笑臉:「ok,我知道了,我馬上就走,替我給優鉉問聲好,我下次再來看他」

艾瑞克走後,金聖圭又看向金溪。

金溪連忙道:「我準備和你們一起回國」

金聖圭點點頭,不再多說。餘光瞥見兩個小鬼在門口探頭探腦,似乎想要進去看看。

金聖圭一手扯一個:「今天誰也不准去打擾你們的爹地」

小涵問道:「爹地生病了嗎?」

雲朵問道:「是爸爸害爹地生病的嗎?」

「不是」金聖圭粗聲粗氣地回答。

「那剛才爹地為什麼生你的氣?」

「他睡眠不足,所以情緒不好」

「是爸爸害爹地睡眠不足的嗎?」

「.....」

「於是,」雲朵望著他認真道:「你確定不好好安撫一下你的男人嗎?」

後面這句是複述的艾瑞克剛才說的話,還是用的英文。

金聖圭不知道雲朵是怎麼聽懂英文的,但這筆帳無疑被記在了艾瑞克身上。

不過,昨晚的過度縱欲,他似乎確實應該有點表示。

於是,等南優鉉再次醒來時,就會發現自己躺在一片花海之中,床頭還擺滿了不同品種、不同大小、不同屬性的布偶.....

沈慕看了看名片:「駱尉軒?」

駱尉軒也就是dylan,之前因為隱瞞南優鉉的身份,被金聖圭整得很慘,連帶把他從金氏給挖了出來,繼續給他做牛做馬。與dylan一起離開金氏的還有金聖圭以前帶過的團隊,他們習慣了被虐的日子,換了一個溫和的經理完全無法適應,最後為了尋求被虐的至高境界,他們於是集體跳槽。

金聖圭對於挖他老爹牆角的事情毫無壓力,有多少要多少,反正金峰也拿他沒辦法。他們這一走,原本業績穩居前三的部門變得十分冷清,靠著金聖圭打下的基礎支撐,半死不活。

金峰看了金聖圭為公司寫的策劃書和市場評估,感嘆他才能出眾的同時,也有些後悔自己的蠻橫。

一星期後,金聖圭帶著南優鉉歡快地度蜜月去了,兩隻小鬼使勁手段也沒能爭取到參與名額。

小涵哀嘆:「雲朵,我們被拋棄了」

雲朵一語不發,表情酷酷。

小涵繼續惆悵:「以後就我們兩兄弟相依為命了,你可不要離我而去」

雲朵鄙視地看了他一眼,轉身就走,只留給他一個帥氣的背影。

「雲朵哥哥哥哥哥哥.....」速度追。

兩個半月的時間,金聖圭和南優鉉幾乎走遍了歐洲,遊覽了被稱為“法國花園”的盧瓦爾河谷,美麗怡人的蔚藍海岸,印象派誕生地吉維尼,滑雪勝地阿爾卑斯山,擁有美麗田園、中世紀城堡和大片葡萄園的香檳省,風景如畫的斯特拉斯堡,世界最大的鬱金香花園庫肯霍夫,被譽為「亞德里亞海的明珠」的水城威尼斯等等,嘗遍各國美食,拍下無數照片,玩得十分盡興,也十分盡“性”。

旅行回來之後,金聖圭和南優鉉懷著愉悅的心情,重歸日常。

金聖圭離開這段時間,dylan已經將分公司的雛形組建完成,等他回來,公司正式開始運作,以總公司為依託,快速而穩步地發展。他們擁有自己的設計編程團隊和生產線,主要經營各種電子產品,智能手機,電腦,家用電器,電子軟件,遊戲等等,技術處於世界尖端,以創新和質量為主旨,一步步佔領市場。

南優鉉在金聖圭辦公大樓附近開了一家心理諮詢室,空閒之餘進修商業心理學,順便輔助小涵和雲朵的課業。他們一個雙目失明,一個犯有解離性失憶症,都無法正常上學。但是他們非常聰明,而且擁有不凡的天賦。

小涵天性活潑,接受能力強,繪畫和音樂方面的悟性極高,具有非同一般的創造力。

雲朵的情況麻煩一點,他的記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重組,需要花費更多的耐心去學習和記憶。但南優鉉發現,雲朵可以記住任何具有邏輯推衍性的知識,比如方程式、數據分析、組合排列、物理定律等,這些知識被他吸收之後,就成了他大腦的一部分,無論記憶重組多少次都不會忘記。但一些只需要瞬間記憶的東西,比如人名、地名、生活環境、人際關係等,則都在被清空之列。

他就像一個不斷升級的電腦系統,剔除所有無關緊要的雜項,只留下促進大腦運作的計算力。

南優鉉不斷訓練他的記憶力,想辦法延長他保存記憶的時間,並教他寫日記,用dv錄下他的日常生活,有時間便帶他們四處去拍照,將美好的記憶永恆地留在文字和畫面之中。

金聖圭和南優鉉的生活偶爾平淡,偶爾激情,偶爾吵鬧,偶爾浪漫,無話不談又各有堅持,深厚的感情羡煞了一群天天狼嚎的單身漢。

結婚十週年紀念日,金聖圭帶南優鉉坐遊艇出海,在蔚藍的大海上用餐、品酒、做愛。

末了,金聖圭滿足道:「總算把那次沒做完的事情做完了」

「什麼那次?」南優鉉疑惑。

「第一次帶你出海時,我想強要了你,連下藥這種手段都使上了,本以為萬無一失,誰知你竟然跳海了」金聖圭側身望著他,不滿道:「你就這麼抗拒我,寧死也不從?」

這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你居然記到現在?

南優鉉滿臉黑線,回道:「我不是想死,我是知道你肯定會來救我才跳的」

「哦?」金聖圭挑了挑眉,揶揄道:「其實那時候你已經對我動心了吧?只是礙於性別,堅持不接受我」

南優鉉瞪了他一眼:「你不知道自己有多霸道嗎?我的拒絶根本毫無作用,偏偏我還死腦筋地堅持要治癒你,結果把自己都賠進去了」

金聖圭得意地勾了勾唇:「這就是病人的福利,my doctor」

「金聖圭,我不後悔」

「我也不會給你後悔的機會」金聖圭親了親他的唇,深情低語:「我愛你」

「me too」

正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