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察覺到身邊有人,金明洙迷迷糊糊睜開了眼睛。

「寶貝」李成烈低頭親親他。

金明洙和他對視了幾秒,然後眼睛一紅,無聲的哭了出來!

臥了個槽!李成烈瞬間覺得自己特麼心都要裂了!他掀開被子鑽進被窩,伸手把媳婦兒摟進懷裡,懊惱的恨不得抽自己幾個耳光。原以為昨晚鬧的那麼過分,接下來一定會被他推開,卻沒想到懷裡的人卻出奇乖順,不僅沒有掙扎,反而伸手緊緊抱住了自己。

李成烈愣了一下,覺得有些意外。

金明洙死死摟著他,眼淚刷刷往下掉,連肩膀都在抖。

整整一夜的夢鮮活而又明晰,夢境裡的自己回到了兒時的樣子,被他抱在懷裡念故事,一起喝茶吃點心;下個瞬間卻又被拋回一間破舊的地下室,一個年輕女子哭著為自己換新衣服,然後說軒軒媽媽對不起你。大巴車從懸崖掉落的瞬間,整個人也從冗長的夢裡被驚醒,睜眼剛好對上他的眼睛,潑墨般的瞳仁裡,滿滿都是溫柔。

「成烈哥哥」金明洙聲音很小,像是小貓在嗚咽。

李成烈卻沒聽清,只是更緊的抱住他:「做噩夢了?全身都是冷汗」

「你不要走」金明洙哭的很兇。

「傻瓜」李成烈低頭,細細碎碎吻掉他的眼淚:「我當然不會走」

金明洙傻乎乎的看他,隱約覺得自己想起來了一些事情,卻又不甚明晰,分不清是夢境還是曾經。

「乖,給我看下傷口」李成烈扶著他坐在床上,小心翼翼拆開繃帶。

雖然擦傷面積有點大,不過幸好都是皮外傷,也沒有嚴重的扭傷,李成烈鬆了口氣,取了新的繃帶重新幫他包紮好,又檢查了一下腦袋上的撞傷:「要不要去醫院?」

「沒關係」金明洙晃晃腦袋:「過幾天就好了」

「不行,腫這個大一個包!」李成烈很堅持。

「好吧,隨便你」金明洙拗不過他。

李成烈電話預約了一下自己熟識的醫生,然後很溫柔的問媳婦兒:「還有兩個小時才去醫院,要接著睡還是要吃早餐?」

「你昨天為什麼丟下我一個人在辦公室?」金明洙終於想起來這件事,於是頂著黑眼圈幽幽問。

.....

臥槽這是要開始算賬了嗎!媳婦兒的反射弧會不會太長了一點!剛剛他明明就在自己懷裡哭的梨花帶雨!還以為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啊!李總瞬間很心虛!

「說啊」金明洙雖然語氣裡沒有太多怒意,但是做賊心虛的李總還是緊張了!他很老實的交代:「我忘了」

然後他就被媳婦兒用狗熊抱枕慘烈的擊中了!

「寶貝兒我錯了!」李成烈拉過媳婦的小手,特別鬱悶的說:「昨天一整天都很忙,會快開完的時候夏總突然打電話來說有飯局,我著急準備資料,所以就.....」

「就忘記我還在辦公室等你!」金明洙很生氣!

「後來我有讓秘書去找過你,她回來說遊戲組的辦公室裡沒有燈,已經沒人了」李成烈很悲憤,居然謊報軍情!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睡著了啊!」金明洙掙開他的手:「你還不接我電話!」

「之前開會把手機轉到靜音,忘記調回來了」李成烈繼續握住他的手:「後來我回家後才發現,結果打給你又沒人接!」

「我手機昨晚被人搶了!」想起昨晚的慘狀,金明洙委屈的快哭了!

「我知道我知道,成鍾都給我講了」李成烈把他摟進懷裡哄:「我知道錯了,原諒我這次好不好?保證以後不會重犯!」

「三個月不許碰我!」大概是總裁文寫多了,小宅男能想到的懲罰方法只有這一種!

「心肝兒」李成烈低頭親了一下他的嘴,耍賴:「要不然改成三天?」

「不行!」金明洙還在憤憤。

「不然我去跪鍵盤?」李總很自覺:「頭上再頂一碗水」

金明洙被逗的想笑,不過最終還是成功的忍住了!

李成烈再接再厲,抱著他親親咬咬,說什麼都不肯走,臉皮厚的一比那啥!金明洙被他哄的沒了脾氣,終於不甘不願的妥協:「那你以後不許再喝醉了」

「保證!」李成烈趕緊舉右手!並且親自伺候自己滴媳婦兒換衣服!

毛茸茸的睡衣被脫掉後,露出可愛的兔嘰內褲,包裹住圓滾滾的小屁股!李總眼睛發光,然後很冷靜的說:「乖,我們換一條新的內褲好不好呀?這個太幼稚了」

「不好!!!」金明洙瞬間識破,一腳丫子兇殘踹到他臉上!

兩人磨磨唧唧換好衣服後,李成鍾已經在樓下煎好了水煎包,正在廚房盛稀飯,李成烈把金明洙扶到椅子上,自己去廚房幫他弟。

「臥槽!你吃錯藥了?」弟弟感腳很震驚,因為他哥向來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千金大公子!

「明洙趕我進來的」哥哥怒視他弟:「他說你一個人忙不過來!」

弟弟感慨萬千,果然還是嫂子好!但是他究竟知不知道,有哥哥在自己只會更忙不過來!

「對了,你昨晚怎麼會帶葉青一起去酒宴?」弟弟一邊切蔥一邊問。

哥哥被辣的淚流滿面:「因為他是做業務這一塊,我想讓他早點熟悉環境」

「總覺得他和小時候不一樣了」弟弟用勺子攪攪鍋:「相比起來,我倒覺得明洙更像小軒。雖然他已經失憶,不過有時候不自覺流露的表情真的很像從前啊」

「所以我已經找人去查葉青的底」李成烈隨手吃了一個煎餃。

「真的?」弟弟瞬間驚為天人!麻痹他哥好牛逼啊!

「不過截至到目前,還沒得到什麼有用的信息。他的確和明洙在同一所孤兒院待過,也的確被領養走;兩人五官輪廓很像,那張舊照片裡的小軒年齡太小還沒長開,也看不出究竟是哪一個;唯一有些可疑的地方,就是葉青念研究生時其實有三所大學可以選擇,其中一所甚至是top10,但是他卻放著常春藤不去,偏偏選了最不出名的一個」

「會不會是因為學費原因?」弟弟皺眉。

「不確定,不過也不能隨便下定論」李成烈從消毒櫃裡拿出碗筷。

「爸他知道這件事嗎?」弟弟追問。

「知道」李成烈點頭:「而且爸也覺得有些不對,所以經常會打電話和他聊小時候的事情,但是都很正常,他要麼不記得,記得的就都沒有錯」

「會不會是明洙在失憶前告訴他的?」弟弟猜測。

「那他未免也記得太多了」李成烈問:「按照常理來說,童年的記憶大多會很模糊,所以他記得越清楚,反而就越奇怪」

「可惜他和明洙都找不到其餘親人,也沒辦法做鑒定」弟弟嘆氣:「那現在要怎麼辦?」

「靜觀其變吧。如果他真的是小軒,我當然會替沈伯伯好好照顧他;不過如果是假冒的,就另當別論了」李成烈把稀飯端出去:「吃飯吧」

「好香!」金明洙抽抽鼻子,立刻報出正確答案:「牛肉蛋花粥!」

這才是吃貨的最高境界啊!李成烈把碗放在他面前,湊過去親親他的額頭:「猜對了,獎勵」

擦!弟弟端著包子站在廚房門口,感腳自己很多餘。

秀恩愛什麼的果然最討厭了!

吃完不算早的早餐後,李成烈又摟著媳婦兒看了會電視,看著時間差不多才開車前往醫院。

「成烈」辦公桌前的男人眉目英挺,不像是醫生,更像是電影明星!

「他是裴澤,我的好朋友,腦科專家,剛從加拿大回國」李成烈給媳婦兒作介紹。

「醫生你好」金明洙很誠惶誠恐,自己不過是磕了一下腦袋而已啊,請這麼大一個專家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你好」裴澤聲音很溫潤,笑容優雅又迷人。

金明洙感腳自己的下一本書可以用他做主角,一定會有許多妹子喜歡!

檢查的過程很快,裴澤拿著檢驗報告看了看:「放心吧,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皮外傷而已」

「真的?」李成烈追問。

「當然是真的」裴澤無奈:「這是我看過最不是病人的一個病人」

腦袋磕了一個包而已啊!!!他也至於!!

「他小時候曾經腦部受傷失憶,有沒有什麼辦法能治好?」李成烈問。

「失憶?」裴澤有些意外:「現在還沒想起來?」

李成烈搖頭。

「腦部創傷有很多種原因,不能僅僅用生理因素來歸類」裴澤又看了看手裡的片子:「應該可以用一些小時候的場景試著喚醒那部分記憶,不過也有可能他會一直這麼下去,就像是磁盤格式化,資料就會永遠丟失」

「我之前問過別的專家,也是這個解釋」李成烈嘆氣:「那就只好聽天由命了」

「你們在聊什麼?」金明洙從洗手間出來,好奇的問。

「在聊他對你緊張過頭,一點小傷都不放過」裴澤鄙視的看了一眼李成烈:「當年你砸我的時候怎麼不見手軟,拎著椅子就掄下來!」

「你們為什麼要打架?」金明洙很意外。

「因為我摸了一下他弟弟的頭髮」裴澤望天。

「.....然後你們就打架了?」金明洙很費解。

「然後成鍾就哭著跑回家,跟我說他被人親了臉蛋捏了小手,還摸了屁股」李成烈咬牙切齒。

金明洙囧囧有神,雖然小孩子都喜歡誇大事實但是.....這也未免太誇大了一點啊!

「他現在有沒有男朋友?」裴澤問。

「死心吧,已經嫁出去了」李成烈拍拍他的肩膀:「聽兄弟一句勸,我弟那種神經病真的不適合你」

「.....好吧」裴澤聳聳肩:「什麼時候我去當面祝福一下他」

回到車裡,金明洙還是很好奇:「裴醫生喜歡成鍾?」

「十六七歲時候的事情,早過去了」李成烈發動車子:「時間還早,去看場電影?」

金明洙乖乖點頭,順手幫他整了一下衣領。

矮油媳婦兒好賢惠!李成烈撈過他的下巴啃一口,一腳油門殺向電影城,留下弟弟一個人在家空虛寂寞冷!百無聊賴窩在書房翻書。

「成鍾」葉青突然打來一個電話。

「怎麼啦?」在沒有最終確認之前,弟弟還是選擇相信他。

「明天有沒有空?我想你帶我去看一下父母的墓地」他的聲音很低。

李成鍾一愣:「爸說他過兩個月會回來,到時候親自帶你去」

「我知道,可是我真的很想去看看他們」葉青堅持。

「.....好吧」弟弟妥協:「那明早我打給你」

掛斷電話之後,弟弟趴在沙發上嘆氣,自己英俊的男人還有好幾天才可以回來,麻痹好想他啊,簡直就是相思刻骨!

晚上八九點,哥哥嫂子終於回了家,弟弟一邊乖巧滴打招呼,一邊在心裡瘋狂腹誹,手牽手秀恩愛什麼的最慘無人道了哼!

「我有買你最愛吃的嫩豆花!」金明洙晃晃手裡的購物袋。

弟弟瞬間心花怒放:「我要吃加紅豆的!」

「自己去煮!」哥哥拍拍他弟的腦袋:「明洙腿疼!」

「那點擦傷早就沒事了」金明洙把東西放進廚房:「況且我已經和你逛了一整天!」怎麼現在才想起來腿疼!

哥哥望天,其實自己就是想找個藉口,把媳婦兒拐回房繼續親而已.....在車上親到一半就被他跑掉什麼的太不滿足了!

弟弟鄙視的看著他哥,真虛偽啊!

哥哥冷笑著捏了捏拳頭。

「我有事跟你講!」弟弟迅速坐直身體轉移話題。

「你能有什麼正事」哥哥不屑。

弟弟神秘萬分的看了眼正在廚房做甜品的嫂子,然後壓低聲音道:「今天葉青給我打了一個電話!」

臥槽!哥哥虎軀一震,拎著他弟上了樓上書房:「什麼情況?」

「也沒什麼大事,只是打電話給我,說想去城郊公墓看一下沈伯伯和伯母的墓地」弟弟老實交代。

李成烈眉頭一皺:「爸不是說了嗎,要回國後親自帶他去認祖」

「他說想早點去父母墳前上香,我也沒什麼理由拒絕」弟弟很無奈:「況且我們現在也沒有證據證明葉青不是小軒,如果他真的是,沈伯伯在天有靈,也會希望早點見到他」

「如果他真的是小軒,我以後要怎麼跟明洙解釋」李成烈覺得自己頭疼,之前每次在溫存過後,他都喜歡賴在自己懷裡,聽自己講一些童年的事情,當時為了哄媳婦兒開心,類似“我一直就喜歡小軒”“小軒小時候超級可愛”的話說了一大堆,現在突然之間沈軒卻變成了另外一個人,自己無異於自抽耳光無數下!還能不能更淒慘一點!

弟弟同情的看著他哥:「你要是什麼時候想坦白了,記得提前通知我!嫂子要是知道他其實不是小軒,一定會崩潰掉!」

「你給老子閉嘴!」哥哥心煩意亂!

「而且你還讓葉青進公司工作,天天朝夕相對!」弟弟不斷打擊他哥:「嫂子知道後指不定會怎麼想!」

「什麼叫朝夕相對!」哥哥大怒:「子公司在三環外!離我八百里遠!」

話音剛落,門外就傳來一聲響。李成烈瞬間臉色一變,趕緊追了出去。

結果就看到他媳婦兒正在往樓下跑。

「明洙!」李成烈追上去拉住他,心裡有些空白。

金明洙眼眶通紅,低著頭不肯看他。

「乖」李成烈有些無措的抱住他:「你.....都聽到什麼了?」

追出來的弟弟也崩潰萬分,麻痹貌似又闖禍了啊!

「我什麼都聽到了」金明洙聲音很小,不過弟弟完全已經被震傻了,哥哥也震的夠嗆!

站在樓梯上顯然不是一個談心好選擇,於是李成烈彎腰抱起他,直接帶到了臥室。

弟弟趴在門口一邊偷聽一邊忐忑,特別緊張的咬住手!尼瑪嫂子要挺住,千萬不要崩潰啊!

金明洙坐在床上,神情有點茫然,只是傻呆呆的看著他。

「寶貝」李成烈心裡沒底,試著想牽他的手,卻覺得他明顯抖了一下。

「別嚇我好不好?」,李成烈心一疼,把他摟到自己懷裡。

「葉青才是真的沈軒?」金明洙聲音低低的,更像是自言自語:「那我是誰?」

「你是誰都沒關係」李成烈握住他冰冷的指尖,神情有些惶急:「不管你是不是沈軒,我都只愛你一個,這輩子也只要你一個」

金明洙覺得頭疼的要命,像是有無數小螞蟻在噬咬。曾經的那些恍惚片段逐漸浮現卻又瞬間消失,腦袋都快要爆炸。

「寶貝你怎麼了?」見他神情痛苦的抱住頭,李成烈嚇的聲音都變調。

「好難受」金明洙死死揪住自己的頭髮。

「乖,我們去醫院」李成烈手足無措,抱著他就想往外走。

「不要去」金明洙在他懷裡哭著掙扎:「你讓我安安靜靜坐一會,求你」

「好好好我們不去,不哭」李成烈抱著他回到床上,焦慮萬分卻又不敢再說話刺激他。

金明洙趴在他胸前,覺得腦海中那些曾經出現的碎片似乎在慢慢凝結成網,逐漸填滿那段空白的記憶,卻又說不清到底是些什麼。

「寶貝,頭還疼嗎?」許久之後,覺察到懷裡的人似乎已經不再顫抖,李成烈終於試探著問了一句。

金明洙搖搖頭,依舊趴在他懷裡。

「之前在美國的時候,是葉青自己找到我,說他才是沈軒。當年和你一起出車禍,因為一直就很嫉妒你有人領養,又見你受傷失憶,所以才會冒充你的身份」李成烈輕輕幫他按摩太陽穴:「當時他跟我們說了許多小時候的事情,所以.....」

「別說了」金明洙打斷他。

「你不會因為這個.....不要我吧?」李成烈很忐忑。

「你呢?」金明洙擡頭看他,眼睛裡有一層水霧。

「我當然不會,而且我也在查這件事情」李成烈擦掉他的眼淚:「不過不管你和他誰是沈軒,我都只要你一個」

金明洙摟住他的脖子,主動親了親他的下巴。

.....

李成烈有些錯愕。

「就算他才是真正的沈軒,我也不要把你讓給他!」金明洙生平第一次,這麼想完全占有一個人。

「小傻子」沒料到他居然會是這種反應,李成烈心都快要化開,他摟住自己的寶貝,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你是我的!」像是要確定一般,金明洙又重覆了一遍。

「嗯,我是你的,所以你不能不要我」李成烈吻吻他的耳朵,把雙臂收的更緊。

金明洙聞著他身上熟悉的香味,覺得頭疼漸漸平緩。按理來說知道這件事情之後,自己應該很難以接受才對,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竟然也沒有特別失落,反而更加急切的想要把那些記憶碎片明晰化,才好確認夢境中的畫面都是事實,而不是因為聽李成烈講了太多故事,自我代入產生的幻想。

弟弟在門外蹲的腿麻,直到聽到他哥說了一句“去洗澡好不好”,才確認真的沒事!於是鬆了口氣,跑去樓下吃紅豆甜豆花!

手機突然叮鈴鈴響起來,弟弟叼著勺子一看來電顯示,瞬麻痹間就飛升了!

「請問是誰呀?」陸醫生帶笑的聲音從電話裡傳出來。

弟弟激動的幾乎哽咽:「我我我好想你!」

「事情提前做完,我後天就可以回來了」陸展風一如既往的溫柔。

「嗯」弟弟熱淚盈眶,神經短路一般在沙發上狂蹭!小清新之神憤怒的指責他:「你怎麼能這麼飢渴呢!你是藝術家啊!應該氣質優雅!應該清心寡欲!」

寡欲你妹啊!弟弟把小清新之神一腳踢開,衝進浴室裡瘋狂洗澡去角質,用磨砂膏在屁股上狂揉!順便瘋狂思考自己要穿丁字褲還是什麼都不穿,直接裹著浴袍撲在他懷裡,誘惑的說一些類似“人家真的好想要”“老公你要先吃哪裡”之類的句子!

麻痹整整分開一個月啊!不僅要補回來!而且要狠狠的補回來!

周一下了場大雪,弟弟很哀怨,因為這樣的話,飛機就要晚點了!

真的真的很不高興!

「不許來接我,好好在家等」陸展風隔著手機親親他:「外面又黑又冷,我又不確定幾點才能到,你早點睡」

「嗯」弟弟很乖巧滴答應他,然後喪心病狂把家裡的空調調成最高溫度,脫光光之後裹著浴巾照鏡子,感腳自己簡直就是美艷不可方物!

麻痹被他丟到床上的時候,自己是要羞澀的捂住小鳥呢,還是要性感滴張開腿?嬌喘還是不嬌喘,這是一個問題!李成鍾趴在床上,一邊用蘆薈膠按摩屁股,一邊嚴肅考慮著這個場景!他甚至在手腕上用絲帶紮了個蝴蝶結,想要上演一下“請主人打開禮物吧”之類的情節!但是後來覺得那個紅色的蝴蝶結實在有點娘,於是只好忍痛放棄了這個思路!轉而從餐廳翻出來一瓶草莓奶油,噴了一點在自己的胸口,感腳“主人請享用小甜點吧,要溫柔一點咬哦,因為人家怕疼”這個畫面也很給力!不過又怕萬一他到時候被自己迷的獸性大發,完全顧不上舔,直接撲上來怎麼辦!那豈不是要糊一身一床單的奶油!黏糊糊的有點噁心!

真是捉急的一比那啥!

手機“叮”的想了一下,弟弟甩掉浴巾光溜溜的跑過去,果然是英俊的陸醫生發來的——我登機了,兩個小時後到家。

怎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呢,自己還沒想好造型啊!分開了整整一個月,這一晚一定要印象深刻才可以!於是弟弟把心一橫,從床底下翻出來一個方形的盒子,興奮的臉蛋通紅!

小清新偶爾也要玩一下重口味啊!弟弟自我安慰,然後羞澀欲絕滴套了一條基本上什麼也遮不住的內褲!

其實這些東西是弟弟為了陸醫生在八個月之後的生日準備的,沒錯他就是這麼考慮長遠未雨綢繆!但是實在是特麼等不及了啊!

這不是飢渴,而是愛!弟弟表情特別正經,往小道具上抹了抹潤滑劑,接著溫柔滴按摩了一下小菊花。

然後.....

擦!怎麼這麼容易就進去了呢!弟弟受驚,麻痹難道自己不夠緊?這一定不是真的!一定是道具太迷你了!弟弟試著擰了擰開關,然後就腰肢一軟,嬌喘著趴在了床上!

臥槽震的好給力!自己做準備的小0號才是合格的小0號!弟弟臉頰泛紅雙眼含淚,又拿出了一副.....手銬。

小清新之神已經徹底崩潰了!她絕望萬分,在空中看了弟弟最後一眼,然後就揮舞著純潔透明的小翅膀飛向窗外,頭也不回!!

淫蕩之神邪笑著取代了她原本的位置,用粉紅色的泡泡誘惑弟弟,寶貝兒加油,你還可以再沒下限一點,乖,就是這樣,戴好一只手銬,然後把中間的鏈子繞過床欄,再戴好另一只,上鎖!

細微的“哢嚓”一聲,是金屬鎖住的聲音,弟弟從迷醉中瞬間回神,然後就崩潰了!

我勒個擦怎麼會這樣!自己只是想模擬一下他回家之前的場景!怎麼就真的鎖上了呢!還有兩個小時啊!自己難道就要這麼度過?不不不要啊!弟弟感腳自己快哭了,鑰匙在地上的盒子裡,根本就搆不著!身體裡的小玩具還在不停震動,雙手卻被牢牢鎖在床頭。

我果然就是個弱智啊!弟弟淚流滿面!跪在床上絕望萬分!

時間一點一點溜走,半個小時後,弟弟一邊難耐的咬著下唇,一邊心想麻痹現在千萬不要地震!因為自己特麼跑不掉啊!

一個小時後,弟弟趴在床上,臉頰是不正常的潮紅,腰肢也一直在發抖,覺得自己快要死掉了!

兩個小時後,弟弟已經完全沒有心思再去勾引陸醫生,他滿腦子只有一個念頭——臥槽你不要再震動了啊.....

兩個半小時後,門口傳來鑰匙聲,弟弟雙眼含淚,很糾結的把腦袋轉向臥室門口。

「成鍾」陸醫生溫柔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嗚嗚嗚.....」弟弟傷心欲絕!

「成鍾?」陸醫生走到臥室,被眼前的情形驚了一驚!

「老公」弟弟聲音沙啞。

能愛得了弟弟的醫生都不是凡人!陸展風僅僅震驚了三秒,就恢復了慣有的溫柔神情,帶著一點點腹黑滴笑容坐到床邊,指尖輕輕滑過他赤裸的後背:「送我的禮物?」

被折磨了整整兩個小時的身體敏感的驚人,只是用指尖輕輕掃過,就帶來一陣劇烈的戰栗。

陸醫生眸色暗了幾分。

「你先放開我啊」弟弟哭著求他。

「好像不是我把你鎖住的哦」陸展風揉了揉他汗濕的腰,嘴角微微勾起。

「那你先嗯嗯嗯嗯」弟弟把臉埋到被子裡!

「什麼,沒聽清」陸展風慢條斯理,解開自己的領帶。

「幫我把它拿出來」弟弟羞澀又悲憤,抗議的扭了扭小腰!

「等我先去洗個澡」陸展風重重拍了一下他的臀瓣,起身去了浴室。

納尼?!!!橋,橋豆麻袋!!!怎麼就去洗澡了呢!!!弟弟目瞪口呆風中淩亂!!就算不想拿出來也好歹先幫自己關了啊淚流滿面!!!!!

雖然陸醫生洗澡速度很快,但是弟弟現在明顯度秒如年,所以他一邊哽咽一邊想,麻痹怎麼這麼久呢,麻痹難道他在偷偷用自己的浴鹽做SPA?

浴室的水聲停止後,陸展風只穿著內褲走出來,一邊走一邊用浴巾擦頭髮,腹肌特別給力!

但是弟弟現在已經完全沒有心情再去欣賞他英俊的男人,因為他已經被情欲和空虛折磨的奄奄一息。

「想不想我?」陸醫生虛壓在他背上,雙手探在前面撫慰那精神奕奕的小東西。

渴望已久的愛撫終於來臨,弟弟頓時舒服的呻吟不已,聲音特別特別性感!

陸展風輕笑,重重拎起他已經癱軟的小腰:「趴好」

「溫柔一點啊」弟弟不滿的嬌喘。

然後在下一秒,陸醫生就用實際行動告訴了他,什麼才叫真正的不溫柔!

我嘞個擦怎麼連前戲都沒有呢!弟弟瞪圓眼睛,感腳麻木許久的小菊花又一次煥發了生機!

麻痹好疼疼疼疼疼疼啊!!!!!!!!!

「都怪成鍾不好」陸展風一邊狠狠的占有他,一邊在他耳邊吹氣:「本來想回家先好好休息的,現在都被你攪黃了,要怎麼賠我?」

「嗚.....」弟弟咬著下唇,含淚扭頭看他。尼瑪講不講道理啊,明明就是你自己也飢渴萬分!你還敢不敢硬的再快一點!

「乖,叫好聽一點」陸展風哄他。

「不!」弟弟很有骨氣的抿住嘴巴!

陸醫生眉梢一揚,重重頂了一下。

「嗯.....」弟弟哭著認輸,嬌喘的特別給力!

分開一個月的成效是顯著的,陸展風難得索求無度,抱著他從床上折騰到客廳,最後還壓在浴室牆上狠狠欺負了一下!

就算弟弟骨子裡是個**的小妖精,也感腳有點受不了這樣的攻勢!他趴在陸醫生肩頭,一邊喘息一邊哽咽!

「真累了?」陸醫生一邊運動,一邊溫柔的問。

「嗯」弟弟委屈萬分。

「乖,這次完了就放你休息」陸展風親吻他的鎖骨。

弟弟特別乖巧滴“嗯”了一下,然後主動擡高腿!

陸展風輕笑,重重吻上他的唇瓣。

一夜歡愉之後,弟弟在第二天成功滴臥床了!一半是因為腰疼菊花疼,一半是因為想撒個嬌。

陸展風坐在床邊,很耐心的餵他吃稀飯。

氣氛甜蜜美好,弟弟大腦飛速思考,剛想說一些煽情的情話給他聽,手機卻特麼響了!

擦!弟弟特別怨念!而且有點想咆哮!但是來電顯示是他爹!只好把咆哮壓下去!

「你帶葉青去了公墓?」李爸爸開門見山。

「嗯」聽到他爹這麼問,弟弟有點忐忑:「我覺得無所謂,就沒有提前跟你說」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李爸爸道:「只是想問一下他當時的反應」

「反應?」李成鍾回憶:「情緒很低落不過也沒有過分悲傷,很正常」

「明洙呢?」李爸爸有些擔心:「你哥說他已經知道了葉青的身份?」

「嗯,不過他心情沒有太大波動,和哥哥也很好,甚至比以前還要好」弟弟安慰他爹:「你別擔心」

爸爸嘆了口氣:「美國這邊的事情處理完後,我盡快回來」

弟弟乖巧萬分滴掛了電話,然後嘟著嘴繼續求醫生舌吻。

「我不在的這一個月,是不是出了什麼事?」陸展風聽的有些好奇。

「嗯」弟弟表情很深沉:「這是一個特別特別長的故事!起碼要用一百個親親來換!」

「突然想起來今天我要加班」陸展風把粥碗塞給它,聲音很溫柔:「成鍾自己吃,我先走了」

弟弟淚奔,腹黑什麼的最討厭了!

「說吧」陸展風忍笑,狠狠親了一下他的嘴唇。

弟弟癟嘴認輸:「你還記不記得,我跟你說過明洙其實從小就和我們認識這件事?」

「當然,我還記得你說他叫沈軒」陸展風繼續餵他吃東西。

「後來我們卻發現好像搞錯了」弟弟嘆氣,從葉青在美國的出現開始,大致把過程跟他講了一遍。

陸展風有些吃驚:「這麼巧合?」

「我們也覺得有些奇怪,可是葉青知道許多沈家的事情,不信也沒有辦法」弟弟難得愁苦:「他和明洙都沒有別的親人,也沒有辦法做鑒定」

陸展風皺著眉,似乎在想什麼事情。

「怎麼了呀?」弟弟拽拽他的袖子。

「其實我自從在醫院看到明洙的第一眼起,就對他印象很深刻」陸展風語出驚人。

擦!弟弟感腳有點斯巴達,他風中淩亂的看著陸醫生:「你是,什麼意思!」

「亂想什麼」陸展敲敲他的腦袋:「我是認真的!」

「你你你還是認真的??!!」弟弟瞬間腦袋一歪,“吧唧”暈了過去!

「再鬧我生氣了!」陸展風哭笑不得。

哎呀,弟弟睜開眼睛,膩歪歪的蹭進他懷裡。

「如果照你說,明洙是從S市被送過來的孤兒,我或許知道他的親人是誰」陸展風猶豫道。

「什麼?」弟弟坐直身體,吃驚的張大嘴巴!

這是什麼情況!!!!

「我有一個學弟叫方遙,長的和明洙很像」陸展風道:「因為我們是一個導師,所以關係很好,有段時間他情緒很低落也不怎麼說話,問過才知道原來他母親剛剛病逝」

弟弟緊張的看著他,感腳這件事一定會有神展開!

陸醫生繼續道:「方媽媽在病危的時候,曾經說過自己年輕時在S市有過一段婚姻,還生下了一個孩子,後來卻因為種種原因,拋夫棄子來到這座城市,隱瞞實情後嫁給了方爸爸」

臥槽好狗血!弟弟咽了咽口水,這真的不是電視劇嗎!

「方媽媽之所以說出來,是因為知道自己時日無多,想再看一眼兒子,但這麼多年過去,根本就不可能再找到,所以她最終還是帶著遺憾辭世」陸展風回憶:「第一次見明洙的時候,我就覺得他眼睛和方遙特別像」

「你的意思是,明洙就是方媽媽當年拋棄的那個兒子?」弟弟有些震驚,可自己還是覺得他應該是小軒啊!

「給你看照片」陸展風拉開床頭櫃,從最底層翻出來一個相框,上面兩個人正在勾肩搭背!

「咳!」弟弟幽怨的咳嗽了一下。

「看重點」陸展風彈彈他的耳朵。

弟弟拿著相框看了看,感腳那個人是有點像他嫂子,但是同時也有點像葉青,因為這三個人的眼睛幾乎一模一樣!

「不然化驗一下?」陸醫生試探。

「嗯,我會告訴哥哥讓他決定」弟弟把相框還給陸展風,心裡對認親這件事並沒抱多大希望。

回家後和哥哥商量了一下,果然得到的反應也意料之中的冷淡!

「檢查一下總沒壞處」弟弟特別認真的勸他哥:「就當是讓展風安心也好,要不然他老跟我提這個」真是受不了!

哥哥一口拒絕!

於是弟弟開始施展纏人**,先是瘋狂讚美了一下他哥的帥臉和腹肌,又泡了好喝的花茶,最後小丫鬟一樣跪蹲在地上,幫他哥捏腿,眼睛裡裝滿殷殷期待,無比亮閃閃。

.....

哥哥無奈嘆氣:「好吧好吧,記得找個藉口」

「收到!」弟弟心花怒放,特別歡快的蹦到樓上!

金明洙正在叼著蘋果碼字,見到李成鍾後很意外:「你今天回家住?」

和陸展風分開半個月,還以為他要過陣子才捨得回來!

「嗯」弟弟坐在他身邊沒話找話:「你在寫什麼呀?」

「連載,馬上就完結了」金明洙劈裡啪啦打字。

「那個,明早你有空嗎?」弟弟問。

「明早?」金明洙看他:「我要上班,怎麼了?」

「我想去趟醫院」弟弟回答。

「去找陸醫生?」金明洙隨口猜測。

「不是」弟弟搖頭:「去檢查身體」

「你怎麼了?」金明洙吃驚。

「我好像有了」弟弟羞澀低頭。

金明洙淩亂的看了他一眼,轉身繼續吃蘋果。

「好吧不開玩笑了」弟弟及時收手:「我最近頭經常暈,想去查一下是不是血糖,你能陪我不?我哥和陸醫生都有事」

「真的呀?當然可以」金明洙答應的很爽快。

「那就這麼說定啦!」弟弟鬆了口氣,感腳他嫂子特別好!

第二天一大早,兩人就開車去了醫院。弟弟在開化驗單的時候瘋狂勸他嫂子:「你也檢查一下吧!」

「我血糖沒問題的」金明洙搖頭。

「來都來了,體檢一下總沒有壞處!」弟弟揪住他的衣角,特別嚴肅的說:「就當是陪我!」

.....

金明洙無語的看了他一眼:「你是不是害怕抽血?」

弟弟在一邊在心裡咆哮麻痹我怎麼可能怕這個呢我又不是嬌弱的百合花,一邊楚楚可憐滴點頭:「對啊我怕」

「好啦,陪你就陪你」金明洙哭笑不得,只好陪他一起抽了血。

弟弟趁著他嫂子不注意,偷偷給英俊的陸醫生發簡訊——完成任務啦!

陸展風過五分鐘回覆他——乖。

弟弟盯著手機屏幕,感腳特別幸福!!

麻痹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驗完血後,弟弟直接開車把他嫂子送到了公司。金明洙下車看到有人在賣糖葫蘆,於是掏錢買了兩串,偷偷摸摸遮在外套裡,溜進了李總滴辦公室!

「進來為什麼不敲——喲,寶貝兒」李成烈話說到一半才發現來者何人,於是迅速換上了一副淫賤笑臉!

「我敲門了,你沒聽見」金明洙鎖上門,然後從衣服裡拿出兩串糖葫蘆,剝掉包裝紙遞給他:「請你吃」

「怎麼想起買這個」李成烈被逗樂了,伸手把人拉進自己懷裡:「我以為你會從醫院直接回家」

「來找你一起吃午飯」金明洙坐在他腿上,美滋滋的咬糖葫蘆。

「成鍾沒事吧?」為了演的更逼真一點,哥哥明知故問。

「一點事都沒有,醫生說他頭暈可能是因為沒休息好」金明洙嘎吱嘎吱咬山楂。

李成烈捏過他的下巴,輕輕舔掉嘴角的糖渣,親吻逐漸加深,手裡的糖葫蘆不知何時已經掉到地上,只剩下激烈的擁吻。

「酸酸甜甜的」李總咂咂嘴,壞笑:「味道不錯」

金明洙臉一紅,隨便發情什麼的.....不過好像自己剛剛也很熱情.....

不對!才,才沒有呢!

傲嬌臉。

「小傻瓜」李成烈捏捏他的鼻子:「去沙發上等我一下,處理完這件事情就帶你去吃飯」

金明洙很聽話,坐在沙發上乖乖玩遊戲。李成烈打開電腦對話框,是子公司的財務部長——李總,可不可以耽誤您幾分鐘?

李成烈敲字——說。

財務部長迅速回覆——那位新來的葉助理,有些過分干預我們的工作。

果然又是.....李成烈搖搖頭,心情複雜的看著電腦屏幕。

先是業支部,再是技術部,現在又多了一個財務部,葉青啊葉青,你到底想做什麼。

金明洙坐在沙發上,餓的肚子咕咕叫!早上起來本來就沒吃早餐,驗完血後又只吃了半塊巧克力,現在真的很想去大吃一頓啊!

可是李成烈還在劈裡啪啦打字,於是金明洙只好哀怨的登陸讀者群。

粉紅果凍兔:好餓!

咖喱飯:摸摸兔嘰。

紅燒肉:怒!你家小攻呢?都快一點了,居然還不給你投食!

粉紅果凍兔:= =他還在工作。

烤牛排:工作狂什麼的果然最討厭了!

蔥油餅:快去坐在他腿上,扭來扭去撒嬌賣萌求餵養!

粉紅果凍兔:.....

粉紅果凍兔:我還是下線吧,看到你們的名字我更餓!

粉紅果凍兔:╭(╯3╰)╮順便請假,今天去抽血啦!所以不更新了!88!

喂!眼看著他的頭像“啪嘰”黑下去,群裡的妹子紛紛淚奔!又又又請假!而且這種理由根本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啊!用顏文字賣萌什麼的果然最無恥了!

大概是餓久了,等到終於開飯時,金明洙感腳這家餐廳簡直好吃的無法用語言形容!李成烈在對面看的好笑,伸手幫他蹭掉臉蛋上的醬汁。

這麼傻呆呆的他,自己果然只會越來越喜歡啊。

金明洙被他看的有些臉紅,低著腦袋使勁喝湯!吃吃吃飯就好好吃啊,深情的目光什麼的.....自己才沒有很緊張呢!

一周時間很快過去,這天李成烈正在公司開會,突然就看到李成鍾出現在了會議室門口,神情有些焦慮。

「暫停一下,大家休息十分鐘吧」李成烈走出門,帶著弟弟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怎麼了?」

「明洙的DNA檢測結果出來了」李成鍾臉上的表情有點複雜,覺得.....生活特麼好像電視劇啊!!

「明洙不會真是方遙的親生哥哥吧?」李成烈心裡一懸。

「不是」李成鍾搖頭。

李成烈鬆了口氣:「那你緊張什麼」

「這份檢驗結果顯示,他和方遙似乎真的有血緣關係,雖然配對低於親兄弟,卻絕對高於普通人」李成鍾把檢驗報告遞給他哥:「所以醫生說,他們很有可能是表親」

擦!李成烈被這種神展開震了一下!

「我剛拿到報告的時候,也覺得好像穿越到了電視劇裡」李成鍾感腳生活真的是太狗血了!

「找人去查方家的底」李成烈揉了揉太陽穴,覺得腦子有些亂――表親的話,就說明兩人的上一輩有親屬關係?

「不用去查了,方遙自己也很想找到那個同母異父的哥哥,所以檢查結果一出來後,就立刻主動把他家的情況整理了出來」弟弟從包裡抽出另外一摞資料:「特別詳細,差點連族譜都端出來了!」

李成烈坐在辦公桌前,攤開文件還沒來得及看,金明洙卻突兀的推開門,走了進來!

我嘞個擦!哥哥感腳有些緊張,剛想把資料先收起來,弟弟就已經腦子短路的坐到了他哥桌上,並且迅雷不及掩耳以睡美人的姿勢迅速側臥,把那些資料壓在了身子底下!

.....

金明洙端著兩杯熱巧克力,風中淩亂的呆在門口!

這是什麼情況!!!!!!!!!

擦!雖然弟弟在第一時間就覺察到了自己有點傻,但是騎虎難下,他只好單手支著腦袋,媚眼如絲看著他嫂子:「你覺得我這個姿勢怎麼樣?」

金明洙不知道自己該是什麼表情,只好囧囧有神的看向李成烈――成鍾他又又又怎麼了?

哥哥也很無語,而且特別想拎著他弟的衣領咆哮,李家怎麼會有你這種小二貨呢!你是爸當年撿回家的吧!

「其實他是想試一下我辦公桌的長度」李成烈冷靜的回答:「我們在打賭究竟是一米七還是一米八」

「對!」弟弟瘋狂點頭,然後趁他嫂子不注意,把那疊紙丟到了桌子底下。

金明洙更囧了:「你們難道不知道有種東西叫卷尺?」

「卷尺沒有我方便!」弟弟從桌子上坐起來,感腳腰咯的有點疼!麻痹他哥的煙灰缸好硬啊!

「.....呃,好吧,請你喝飲料」藝術家的思維方式總是很奇特,所以金明洙也沒有多想,遞給他一杯熱巧克力。

「你下班了?」李成烈問金明洙。

「嗯,來等你開完會一起回家」金明洙坐在自己的小桌子上,掏出筆記本打算繼續碼字。

換做平常,李成烈當然是求之不得,說不定還會強烈要求媳婦兒坐到自己腿上供調戲!但今天不一樣啊,因為他捉急看那一摞資料!

於是李總特別溫柔的說:「乖,先一個人回去吧」

「你還要很久?」金明洙有點心疼自己滴男人:「午飯就沒有好好吃,晚上又加班!」

「那就早點回家燉湯給我」李成烈親親他的額頭:「聽話」

金明洙臉紅,成鍾還在啊他他他怎麼就親自己了呢!但是弟弟特別識趣,他“嗖”的一聲彎下腰,開始瘋狂鼓搗自己的鞋帶――矮油我什麼都沒看見!

「那我先回去做飯,你和成鍾早點回家哦」金明洙很體貼:「燉酸蘿蔔老鴨好不好?」

李成烈點點頭,深情目送媳婦兒出了門!

「哥,你現在的表情看上去特別像言情劇男主角!」弟弟讚美他哥。

李成烈沒空理他,他彎腰從地上撿起那些紙張,一張一張慢慢看。

方遙的爸爸叫方鋼,是土生土長的本市人,祖祖輩輩都在這裡;而沈奕當年是帶著妻子從外地過來,兩人不太可能有什麼糾葛。但現在檢測報告又明顯表明金明洙和方遙是血親,所以可以推斷他們兩人的母親,也就是方鋼和沈奕的妻子應該有血緣關係。

文件裡還有方媽媽年輕時的照片,和當年的沈伯母說不出的神似,甚至連眼角的淚痣都一模一樣。

「明洙和方遙是表兄弟,方遙的媽媽和沈伯母有可能是姐妹;所以其實明洙就是沈軒?」雖然這件事情早就隱約有預感,但是一旦被證實,李成烈還是覺得心被狠狠放下!

「雖然不能百分百確定,但是也能證實百分之九十以上」李成鍾坐在他哥桌子上:「沒想到居然會這麼歪打正著」

「這就是方遙?」李成烈拿起其中的幾張照片。

「嗯」李成鍾點頭:「因為是陸醫生的好朋友,所以家裡有很多照片,我全部拿過來了」

李成烈隨手翻了幾張,越看越覺得奇怪。

「是不是很像嫂子?」弟弟問。

「是很像明洙,不過你覺不覺得,他其實更像葉青?」李成烈拿起一張照片:「尤其是這個角度,側臉簡直一模一樣」

弟弟吃驚,仔細一看貌似真的是!

「會不會葉青才是他的哥哥?」李成烈突然想到一種可能性。

「不會吧?」弟弟趕腳自己小腦袋即將要爆炸,麻痹會不會太狗血了一點啊!!!!!!

「如果方媽媽當年是在S市拋棄了自己的丈夫和兒子,那為什麼不可能是葉青。他和明洙一樣被遺棄到S市孤兒院,而且時間也差不多!」李成烈當機立斷打給秘書:「通知黃主任,安排葉青在本周內做一個新進員工體檢」

「那要不要我幫你約方遙?」弟弟很乖巧滴問。

「明早十點,讓司機接他去街對面的咖啡廳」李成烈有預感,這次自己的猜測應該不會錯。

「可是葉青的目的是什麼?」弟弟還是有些疑惑。

「為了錢或者為了別的,這個我不能肯定」李成烈道:「不過最近他的表現有些急功近利,已經有不少人反映過」

「我覺得有點暈」弟弟晃晃腦袋。

「別想了,先回去陪明洙吧」李成烈站起來:「我開完會就回家」

李家的別墅裡,金明洙正在仔仔細細切酸蘿蔔,李成鍾拎著甜點回來,腦袋上有些雪花。

「咦,怎麼就你一個人」金明洙覺得有些意外。

「哥哥還在開會,讓我先帶你喜歡吃的芒果撻回來,太晚甜品店會關門」弟弟把盒子放在餐桌上:「在煮什麼,好香」

「酸蘿蔔老鴨湯,還有你愛吃的火腿玉米餅」金明洙打開烤箱門:「剛做好,快來趁熱吃!」

廚房燈光很溫馨,金明洙穿著圍裙站在竈台邊,臉蛋被蒸汽撲的有點紅。

麻痹他嫂子好萌好賢惠啊!弟弟腳的特別感動!於是他神經病一樣衝過去,猝不及防,給了他一個狠狠的擁抱!

「.....怎麼了?」金明洙被嚇了一跳。

「真的很開心你能來我家」弟弟特別發自肺腑!!

金明洙有些愣住。

而弟弟此時簡直是熱淚盈眶!他一邊回憶往昔,一邊心疼他嫂子的經歷,一邊又覺得他哥真是太給力了丟掉十幾年都能找回來!心裡有太多感情交織洶湧,特別特別洶湧澎湃!

「開心的人應該是我吧」金明洙鼻子發酸,聲音很低很低:「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家」

靠!!!這句話太煽情了啊!!!麻痹要不要這麼戳淚點啊!!!藝術家都有一個脆弱敏感的水晶心!!!弟弟腳的自己都快哭了!!!

於是等李總回來的時候,就看到了兩只紅眼睛的兔嘰,正坐在餐桌旁等自己!

「你們怎麼了?」李成烈吃驚。

「.....切蔥切的」弟弟很嚴肅。

哥哥鬆了口氣,他一邊解領帶一邊殘酷命令:「以後這種事情你做就好」

擦!弟弟在心裡豎了一下小中指!

晚餐很美味,一家人的氣氛也很溫馨!弟弟把鴨腿分給他嫂子,鴨翅膀給自己,然後把又柴又沒有味道的鴨胸空投給他哥!

真是幸福啊!弟弟感慨!覺得這時候一定要來一首輕緩的的鋼琴曲來襯托一下氣氛!剛想站起來去挑張CD,窗外就及時響起了吉祥三寶,特別特別應景!

尼瑪!弟弟瞬間就泄氣了,麻痹快遞員摩托自帶音樂什麼的,還敢不敢再破壞氣氛一點!

因為年終工作很累,所以金明洙吃完飯後看了一陣電視,早早就爬上了床。

李成烈把他摟在懷裡,時不時低頭親親他。

「早點睡啊」金明洙把頭埋在他懷裡,耳朵有點紅。

「怎麼辦,每天都越來越愛你」李成烈緊緊抱住他,真不知道還能怎麼去寵,才能把之前十幾年的苦補回來。

.....

五秒之後,金明洙像蚊子一樣嗡嗡開口:「嗯.....那只可以做一次」

李成烈一愣,什麼情況?

金明洙仰頭,輕輕吻了一下他的下巴。

這也太自覺了啊!新世界的大門被打開了!媳婦居然會主動要求來一發!李總瞬間心花怒放,直接翻身把人壓倒,笑容很邪魅:「這麼想要?」

腫腫怎麼變成我想要,金明洙在心裡抗議,明明就是你想要啊!否則為什麼突然說那麼肉麻的情話!

「乖,太頻繁對你的身體不好」李成烈解開他的睡衣扣子,聲音特別溫柔:「今天不用後面了好不好?」

金明洙臉蛋“騰”的一下燃燒,為為為什麼說的好像自己很想要的樣子.....明明就不是這樣的啊!!!!等等事情好像有哪裡不對,難道剛才是自己會錯意他其實沒有很想做只是想單純的說情話而自己卻主動要求來一次?嗚嗚嗚這不科學!

「要不然我們還是睡.....嗯.....」金明洙抓住床單,眼睛裡有些水霧――偷襲什麼的!

「乖,我會讓你很舒服」李成烈埋首在他腿間。

我我我其實沒有很想要啊!金明洙咬住下唇,可憐兮兮的在心裡抗議!

可是.....的確是很舒服啊.....而且.....也一點都不想讓他停止!

嗚嗚嗚,果然還是壞掉了!

淚流滿面!

第二天早上,李成烈在咖啡廳裡見到了方遙。

「李總」畢竟只是個剛出校門的學生,驟然見到財經雜誌封面出現在自己面前,方遙覺得有些緊張!當然其中另一部分原因也是由於總裁長的太有欺騙性,不笑的時候特別冷酷!

「如果不介意,我想了解一些關於你母親的事」李成烈聲音很溫和:「越詳細越好,或許可以幫我和你早點找到親人」

「嗯」方遙放鬆了一點,又從書包裡拿出了一些自己媽媽的照片和資料。

「她年輕時在S市有過一段婚姻,本名叫蘇若水」方遙覆述著母親臨終前,緩慢說出的那個故事。

蘇若水還有一個妹妹,叫蘇若風。

幾十年前,兩人在一個東南小山村裡出生,父親飽讀詩書滿腹經綸,因此並沒有重男輕女,對兩個女兒極其疼愛。村裡的人都在說,誰要是娶了蘇家的姑娘,那才真叫墳頭冒青煙。兩姐妹才剛過十八歲,上門提親的人就踏破了門檻,卻都被蘇父拒絕,說要看姑娘自己的意思。

誰曾想,兩姐妹卻同時看上了同一個小夥子,爭著搶著給他做飯做衣服。

最終姐姐決定放棄,妹妹歡歡喜喜帶著心上人來見父母,卻遭到了蘇老先生反對――一個考大學落榜的年輕人,手無縛雞之力又拉不下面子,家裡一窮二白孤家寡人,這種家境,誰會捨得把女兒嫁過去?

蘇若風先是大鬧了一場,家裡卻沒有任何動搖,於是索性在一個雪夜私奔,從此音訊全無。

「我母親對這段事情描述的很模糊,我只知道在那不久後,為了安慰遭受打擊過大的父親,她就嫁給了同村的一個男人」方遙抱著咖啡杯,眼神有些飄忽:「又過了幾年,我姥爺就得病去世了」

蘇若水從小就沒有母親,父親又病逝,也就愈發思念唯一的妹妹。

畢竟姐妹連心,幾年之後,蘇若風帶著丈夫和兒子,風風光光的回到了山村裡。

「我母親很高興,分別這麼多年,就算是當初有怨恨也早就散了」方遙情不自禁的笑:「她說到這一段的時候,真的很高興」

姐妹倆在被窩裡說了大半夜知心話,才知道當初那個被老父親所嫌棄的年輕人,已經成了老闆,正在沿海做大生意。而這次回來,也是想帶姐姐姐夫一起過去,一來幫手,二來家人團聚。

當時沿海特區開放正是如火如荼,外面的世界太誘惑,於是幾乎沒有經過任何深思熟慮,蘇若水夫婦就帶著年幼的兒子,和妹妹妹夫一起去了S市。

「S市的確很繁華,我母親卻說那是她最後悔的一個決定」方遙聲音變低。

花花世界處處繁花,卻又步步陷阱。那個年代只要肯下苦工,幾乎很少有人會失敗,更何況蘇若風夫婦已經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所以生意也就順理成章越做越大。原以為日子會一直這麼過去,卻沒想到偶爾的一次機會,讓倆姐妹的丈夫誤打誤撞進了賭場,最終一發不可收拾,欠下了巨額高利貸」

「我母親說那段時間,她天天帶著兒子東躲西藏,也不敢去找妹妹,唯一的依靠就是老公,沒料到那個男人卻在一個晚上帶著兒子徹底消失,把她一個人丟給了前來追債的黑幫」方遙眼眶通紅,拳頭也握的死緊。

李成鍾遞給他一張紙巾,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休息一下吧,別勉強自己」

「謝謝」方遙平靜了一下心情:「在那之後,我母親徹底心灰意冷。於是就偷偷離開了S市,隱瞞過去認識了我的父親,以後的事情,你們也都知道了」

「如果我沒有猜錯,蘇若水應該就是沈伯母」李成烈看著李成鍾。

「我母親曾經說過,當年她妹妹私奔之後怕家人找,所以換了名字」方遙道:「叫徐念歸」

「真的是伯母!」弟弟吃驚萬分!

李成烈心裡五味雜陳,說不清該是什麼情緒。

「我知道的就這些了,能不能幫我找到哥哥?」方遙問:「我想帶他去墓前祭拜,也好了卻母親的遺願」

「那個人是不是你哥哥,要等到一周後才能確定」李成烈道。

「還有一件事,我聽說你們找到了我母親的妹妹,也就是我姨母的兒子?」方遙很好奇:「可不可以介紹我們認識,或許他能告訴我一些母親過去的事情」

「等到一周之後,所有事情都定下來再說吧」李成烈暫時不想讓金明洙見他:「今天很謝謝你」

「客氣了」方遙聳聳肩:「應該是我謝謝你們」

分別之後,李成鍾跟著他哥回到公司,還沉浸在剛才的曲折劇情裡無法自拔。

「要睡回家去睡,別在我的沙發上裝屍體」李成烈很嫌棄的看著弟弟。

「世界好小」李成鍾感慨。

「你不如說命運太強大」李成烈接了一杯水:「我從來沒有想過,會用這種方式來確認明洙的身份」

「要先告訴爸嗎?」李成鍾問。

「等確定之後再說吧」李成烈把水遞給他:「你也記得嘴巴嚴一點!」

弟弟自覺噤聲,做了一個拉鏈拉嘴巴的手勢!

雖然心裡已經確定了百分之九十,但是在最終結果沒有出來之前,始終還是會焦慮,一周的時間也就尤其漫長。

金明洙不明就裡,還以為他最近工作很忙,所以心情才會不好總黑著臉,於是很乖巧的自覺不去打擾他,連每天中午慣有的咖啡也是托秘書轉交。

於是全公司的人都在猜測,一定是倆人吵架了!所以李總才會心情不好!所以娘娘才會連總裁辦公室也不進!

這實在是太淒慘了啊!同事A哭著表示自己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方案,居然被老大在一分鐘之內PASS掉了,而他其實僅僅才看了一個封面而已啊!仗著自己是BOSS就不講道理什麼的最討厭了!!同事B立刻表示自己才是真.悲劇男,中午剛被總裁召喚辦公室淫虐過一番,理由竟然是“上班時間穿牛仔褲配拖鞋,有損公司形象”,還能再無理取鬧一點嗎!自己只是個坐在座位上編程的技術男啊!辦公室冷的一比那啥穿一雙棉拖鞋怎麼了!又沒有人看得見!同事C同事D紛紛附和,最近總裁傲嬌過頭簡直就是傲嬌帝!長此以往必須不利於公司發展有沒有!

雖然滿腹怨言,但是大家顯然不敢直接去李總那裡找死,只好寄希望於娘娘!床頭打架床尾和什麼的.....只要有一個人肯服軟,那事情就好辦多了呀!

粉紅萌萌水晶心的組員們瞬間身擔重任,都感腳自己特別神聖!

「明洙」姜組長笑靨如花坐在他桌上:「最近忙不忙呀?」

「還好,還差幾個場景,寫完就能出PPT」金明洙活動了一下筋骨:「肩膀好酸」

臥槽娘娘說他肩膀酸!陶樂樂立刻丟掉手裡啃了一半的鴨梨,衝過來幫他按摩!

洛薇雅在心裡瘋狂吐槽,你個二貨還能不能再狗腿一點!

「.....謝謝」金明洙受寵若驚。

「不用謝,我祖上是老軍醫,特別擅長盲人按摩!」陶樂樂大言不慚。

「這兩者之間有關係?」金明洙納悶。

「你別理他,他向來邏輯混亂!」南優鉉小內八過來,往他桌上放了杯咖啡,笑的特別真誠:「新口味,端去給李總嘗一下吧」

「好啊,謝謝」金明洙不知是計,欣然應允!

臥槽答應的好爽快!大家瞬間覺得很欣慰!居然這麼乾脆!娘娘一定自己也很想跟老大和諧.....和解!

端著咖啡走過走廊,同事們紛紛用特別火熱的期盼的讚許的鼓勵的眼神看他!就差在腦袋上綁個“加油”紅布條!金明洙覺得後背發涼,於是嗖嗖走的飛快,幾乎就是在小跑!

送送送杯咖啡而已啊!他們為什麼要用這麼火熱的眼神看自己!

太驚悚了有沒有!

秘書小姐正在外間整理資料,金明洙照例把咖啡放在她桌上:「ALIN姐,等會他不忙的時候,幫我轉交給他一下,謝謝」

但是秘書姐姐已經被其餘同事收買了!於是她堅定的拒絕了!

「為什麼?」金明洙不解。

「李總現在就很閒,你自己端去給他吧」ALIN很嚴肅。

「是嗎?我剛才好像還從窗戶看到他在打電話」金明洙很納悶,不過還是端起了咖啡:「好吧那我自己去」

「嗯,加油!」秘書姐姐特別溫柔的沖他微笑,還握了一下拳!

呃!金明洙有點囧這有什麼好加油的!

而在霸氣的辦公室裡,李成烈掛掉電話,心裡懸了許久的巨石終於狠狠落下。

DNA檢測結果很明顯,葉青和方遙是親生兄弟。

所以之前的所有推測也就基本成立,蘇若風是金明洙的母親,蘇若水是方遙和葉青的母親。

而自己從小到大喜歡的,也一直就只有那一個人。

「忙不忙?」金明洙小心翼翼的探頭進來:「我有帶咖啡給你」

「進來吧」李成烈放下手裡的東西。

「優鉉說是新口味」金明洙把杯子遞給他。

李成烈隨手接過來放到桌上,然後摟著他結結實實的舌吻了.....最少五分鐘!

「怎麼了?」金明洙猝不及防,被親的暈暈乎乎。

「沒什麼,想親你」李成烈和他額頭相抵,眼底是藏不住的笑意:「我愛你」

金明洙耳朵一燙,時不時的情話什麼的.....

「去工作吧,晚上帶你去吃大餐」李成烈捏捏他的耳朵,打算晚上再告訴他這件事。

「嗯」金明洙乖乖答應。於是同事們就都看到了娘娘小臉紅撲撲,特別羞澀的出了老大辦公室!

五分鐘後開始每周例會,老大英俊的臉上果然就出現了久違的笑容,甚至還講了一個冷笑話!

麻痹果然還是娘娘最給力啊!!!!!!!!大家激動握拳!!!!!!!散會紛紛披著馬甲到粉紅果凍兔的連載下留言!

――大大我是你的腦纏粉兒!一日腦纏粉兒!終身腦纏粉兒!你以後一定要性福麼麼噠!

因為只有你性福!老大才能性福!只有老大性福!我們才能性福.....幸福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