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字如同驚雷一般,李總瞬間就石化了!

葉青看著他的眼睛,手微微有些抖。

「.....你叫我什麼?」李成烈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房間陷入難熬寂靜,李爸爸安撫完小兒子後上樓,剛好聽到葉青一句話:「我才是沈軒」

李成烈手一鬆,茶杯掉在地毯上。

「你剛剛說什麼?」李爸爸站在門口,目瞪口呆。

「伯父,對不起」葉青站起來,有些無措的看著他。

「不可能」李成烈大腦有些亂:「我在明洙那裡看過合影,孤兒院的老師也說他——」

「那張照片是我的」葉青打斷他,嗓子有些沙啞:「六歲的時候在S市,泳池派對,那是我不是他」

「到底是怎麼回事?」李爸爸覺得自己有點血壓升高。

「十幾年前,我和明洙在孤兒院裡認識」葉青聲音很低:「當時我被父母拋棄,所以性格很孤僻,所有小朋友都排擠我,只有明洙願意陪我玩。他的父母是因為車禍離開,和我一樣找不到其他親戚。原本我以為他會一直在孤兒院陪我,可是有一天老師突然收到一封信,說明洙的爸爸年輕時曾經救過一個爺爺,為了報答,那位爺爺想讓自己的女兒收養他,我聽到後很捨不得他,也很嫉妒他」

李成烈揉揉太陽穴,手卻止不住的顫抖。

「緊接著就是孤兒院拆遷,我們一起坐大巴前往另一座城市,然後就出了車禍」葉青聲音越來越小,卻依舊一字不漏的落在李家父子耳朵裡:「當時車上的人死傷慘重,明洙也受了很重的傷,醒來後徹底失去了記憶,而知道我們身份的老師也無一生還。我當時真的很怕很怕,再也不想這麼顛沛流離,所以一時鬼迷心竅,把全家福的照片塞給了明洙,說他才是沈軒,而我就替代了他的身份,被姑姑接走」

李爸爸看著他,不知道自己該是什麼表情。

「姑姑對我很好,所以這麼多年來,我根本就不敢再聯繫明洙,因為這些家庭的溫暖本來全部應該是他的」葉青聲音哽咽:「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我不相信」李成烈有些失控的打斷他:「別再說了」

「對不起」葉青朝李爸爸鞠了個躬:「我知道我不該出現,所以即使幾年前在這個小鎮遇到您,我也一直沒有坦白,原本想一直瞞下去的,可是這樣對明洙不公平,而且我也真的很想去父母的墓前看一眼」

「你有什麼證據,說你是阿奕的兒子?」李爸爸雖然也是震驚萬分,卻比李成烈要冷靜的多,已經認錯過一次,絕不想再認錯第二次。

「小時候的事情,我雖然不全部記得,可是還是有大概印象」葉青喃喃道:「 那次車禍我只是被嚇的很慘,腦袋卻沒有受傷,我一直都記得您,記得宛若伯母,記得家裡的白色煙台,記得檸檬茶和香草餅乾,記得成鍾經常欺負我,也記得成烈哥哥為我打架」

「求你別再說了」李成烈痛苦的抱住頭。

李爸爸安撫的拍了拍兒子,轉身看著葉青:「你跟我來書房」

葉青點點頭,很乖順的跟他走出會客室。

李成烈在沙發上坐了一會,紛亂的腦子終於恢復了一點冷靜。

當初自己找到明洙的依據,就是一位退休老師的回憶,還有他家的那張照片。如果照剛才的說法,那位老師的回憶,也不過是當年葉青的一面之詞而已,而照片就更加不能作為證據。所以,自己其實一直就搞錯了?

童年那個傻乎乎的小尾巴根本就不是明洙。一想到這種可能,李成烈就覺得心一空,有些失控的跑回臥室,一眼就看到大床中間那個蜷成一團的人。

大概是李成烈推門的聲音有點大,金明洙迷糊糊的揉揉眼睛,咳嗽著坐了起來。

寬大的睡衣滑下肩頭,赤裸的肌膚暴露在微冷空氣裡,李成烈三兩步走過去,用大被子裹住他。

「怎麼了?」金明洙被“砰”的一聲吵醒,目前完全沒搞清楚狀況。

「沒事」李成烈幫他整整頭髮:「還以為你在叫我」

金明洙懶洋洋的打了個呵欠,然後蹭進他懷裡。

「燒好像退了一些」李成烈吻吻他的的額頭:「還暈嗎?」

「有一點」金明洙聲音啞啞的:「剛才做夢了」

「夢到什麼了?」李成烈輕聲問他。

「我找不到你了」雖然是夢,金明洙還是很委屈。

「不會」李成烈心底有點疼,不由自主抱緊他:「你不會找不到我,我會一直在」

「嗯」金明洙被他抱的有點疼,不過還是很幸福!

「成鍾幫你煮了紅糖薑湯,要不要喝一點?」李成烈問。

「嗯」金明洙很聽話。

「等我」李成烈幫他放好靠墊,出去樓下拿薑湯。路過書房時腳步變慢,卻最終還是沒有推開那扇緊閉的門。

暖暖的薑湯辛辣帶甜,一杯才剛喝下去,全身就發了汗。

「還要睡嗎?」李成烈接過空杯子。

「不睏」金明洙伸了個懶腰,好奇的看窗外:「好厚的雪!」

「所以你不許出去」李成烈拉上窗簾,鑽進被窩把他摟進懷裡。

「又要睡?」金明洙苦了臉。

「不想睡也不許起床」李成烈捏捏他的鼻子:「起碼等燒完全退」

「嗯.....那我們聊天吧」金明洙在他懷裡蹭蹭,找出一個最舒服的姿勢。

「我愛你」李成烈猝不及防的抱緊他。

.....

金明洙耳朵一紅,自己不是想聊這個啊啊啊啊啊!

但是心裡的甜意是怎麼回事!

情話什麼的果然最討厭了!

屋子裡很安靜很安靜,只有牆上的掛鐘噠噠走。

金明洙靠在李成烈胸前,小貓一樣打了個呵欠,手指很無聊的拽他衣扣!

然後,他就被李總推倒了!

不,不是吧?!金明洙吃驚,自己只是沒事幹啊啊啊,絕對沒有邀請的意思,怎麼能這樣呢自己還在生病啊!

李成烈強硬的吻住他的唇瓣,舌頭和他激烈纏綿。

「唔.....」金明洙使勁推開他,捉急強調:「會傳染!」

迎接他的是更加激烈的熱吻。

金明洙毫無反抗之力,被迫微微張開嘴,任由他的舌尖在自己唇齒間肆虐,用力太狠,以至於開始有血腥味彌漫。

「輕一點啊」金明洙耳朵有點紅,輕一點什麼的.....

李成烈和他十指緊扣,動作溫柔許多。

細碎的吻從額頭落下,眼睛鼻子臉頰,最後停在柔軟的唇瓣。

傳染什麼的,也無所謂了吧.....金明洙微微閉著眼睛,很認真的仰頭和他親吻,甚至任由他輕輕咬住自己的舌尖。

「真的好愛你」李成烈抱緊他。

「我也好愛你」金明洙摟住他的脖子,全身暖成一片。

李成烈心裡有些發酸,沈軒是自己年少時最美好單純的幻想,原本以為能讓童話一直延續,沒想到卻被烏龍打斷。

可是現在時光如果能倒流,自己應該也還是會用盡全力,把懷裡的這個人拉到自己身邊吧。

現實往往是殘酷夾雜甜蜜,原本以為會念念不忘,卻不料在不知不覺間,最珍惜的人就已經被時間換掉。

不過不管怎樣,自己的心也只有一顆,對於另外一個人,也只好用別的方式來補償。

被李成烈緊緊摟在懷裡,金明洙覺得安心又溫暖,很快就又沉沉睡著。李成烈吻了吻他微腫的唇瓣,起身下了床。

走廊裡,剛好遇到從書房出來的葉青和李爸爸。

看著自己父親的表情,李成烈已經知道了答案。

「我知道你和明洙的關係」在李成烈說話前,葉青就已經搶先開口:「你放心,我不會打擾你們的」

李成烈看著他的眼睛,想從中找到兒時的記憶。

「我小時候很喜歡你,但也只是對哥哥」葉青笑笑:「你放心,我有女朋友也不是GAY,所以絕對不會介入你和他的這段關係」

李爸爸嘆了口氣,上去拍拍葉青的肩膀:「先回去吧,以後我再把阿奕的事情講給你」

葉青點點頭,跟李家父子告辭。

「你們罵他了?」李成鍾抱著TIM從樓梯上來,很納悶的問:「為什麼我看他眼睛有點紅.....咦,爸你怎麼眼睛也有點紅!」

「來書房吧」爸爸叫李成烈。

弟弟瞬間就不高興了:「你又叫我哥不叫我,偏心!」

要是換在平時,粑粑一定會很慈祥滴安慰小兒子,至少也會假惺惺的說一些很虛偽的場面話來滿足他,皆大歡喜!但是今天粑粑實在也是心很累,於是直接無視傲嬌弟弟,和哥哥進了書房。

「太過分了!」弟弟憤憤握拳!

「過分!」TIM使勁點頭,也學他哥哥握拳!

「我們也是李家的兒子,也有權利聽粑粑講話的,對吧?」弟弟嚴肅的問。

「對的!」TIM附和!

「所以你去敲門!」弟弟把TIM放到地上。

小胖子很蠢萌滴撲上去,握住小拳頭使勁砸門。

弟弟“嗖”一下躲到拐角處,特別膽小懦弱不仗義!

「爹地!!!!!!」TIM還在使勁喊。

李成烈一把拉開門,把小胖子抱起來,然後兇悍的瞪了眼他弟:「爸讓你滾進來!」

怎麼能說滾呢,很傷自尊的有沒有!弟弟委屈萬分,歡樂的奔進書房:「你們在聊什麼呀?」

「明洙應該不是沈軒」爸爸言簡意賅。

「啥?!!!!!!!!!」弟弟魂飛魄散!這是什麼情節!

TIM被嚇了一跳,差點從沙發上摔下來!

「再嚎一句,老子就把你踢出去」李成烈頭大。

弟弟自覺做了一個噤聲的手勢,但是表情還是很震驚:「到底是怎麼回事?」

李爸爸嘆氣,把事情的大致經過給他說了一遍。

李成鍾越聽越覺得離奇,大張著嘴忘記合住!這種情節太玄幻了啊!偷天換日什麼的,確定不是他嫂子的小說情節?

「我剛開始也不相信,不過他真的知道許多當年的事情,甚至許多細節都是靠他的提醒,我才會想起來」李爸爸苦笑:「不信也要信」

「那那明洙怎麼辦?」弟弟還是感腳這一切很科幻!

「以後我會找合適的機會告訴他實情」李成烈道。

「那.....你還愛他嗎?」弟弟小心翼翼的問。

「當然!」哥哥兇狠的瞪了他一眼!

嗚!弟弟脖子一縮,躲到他爹身後,真兇啊!

「對了,剛剛他說,想來家裡過聖誕」爸爸看著他大兒子。

李成烈嘆氣:「我帶明洙提前回國」

「不用吧?」弟弟瞪大眼睛:「只是一起過聖誕而已啊!」

「我沒有別的意思,如果他確定是小軒,我當然歡迎他來家裡過聖誕」哥哥揉揉他弟的腦袋:「但是現在明洙對這一切完全不知情,我怕萬一不小心捅破,他會接受不了」

畢竟自己曾經講給他那麼多關於沈軒的往事,如今突然被告知那是別人的故事,換誰都會失望吧。

「也好」李爸爸嘆息:「如果你什麼時候想對明洙說出實情,記得告訴他,就算他不是沈軒,也一樣是我最喜歡的兒子」

「我知道,謝謝爸」李成烈鼻子有些酸。

「他也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嫂子!」弟弟跟著一起煽情,腳的自己特別感動!

結果特麼根本就沒人理他!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這天晚上睡覺時,李成烈跟自己的媳婦兒說了回國的事!

「不留在這裡過聖誕了?」金明洙有些遺憾。

「公司有點事,陪我先回國好不好?」李成烈親親他的臉蛋:「明年的時候,我再陪你過來一起過聖誕」

「其實也沒關係啦」金明洙趴在他懷裡:「只要和你在一起,到哪裡都無所謂」

李成烈沒有說話,只是把他抱的更緊。

兩天後,兩人就一起踏上了回國的飛機。沒有了弟弟的別墅有點冷清,金明洙打開電視和音響,努力讓家裡熱鬧一些!

「明天就是聖誕夜了」李成烈摟住他:「想要什麼禮物?」

「禮物哪有自己開口要的!」金明洙抗議:「一聽就很沒誠意!」

「不然把我送給你?」李成烈和他碰碰額頭:「紮個蝴蝶結蹲在箱子裡,求大手包養」

「我才養不起你」金明洙揉揉他的腦袋,一臉嫌棄。

手機突然響起,接通後是金聖圭:「明晚出來?歐陽也回來了,喝酒替你們兩個人接風」

「沒問題」李成烈欣然應允:「老地方?」

「換一家」金總監語氣裡有淡淡的炫耀:「我的新投資」

「你開酒吧?」李成烈詫異。

「送給小情人的聖誕禮物」金總監笑的很邪魅。沒錯他其實就是從小言裡穿越出來的!符合一切男主特徵!就差在秋風中掏出手機,命令秘書去收購王氏集團!唯一的不同就是草根女主換成妖孽小白蓮!

擦!李總感腳自己被比下去了!

「就這麼說定了」金總監掛了電話,從陽台回到臥室。

南優鉉窩在被子裡,正在特麼低頭認真織圍巾,表情特別**!

什麼叫自作孽不可活,前幾天小白蓮只不過隨口問了句聖誕節要怎麼過,就被金總監死乞白賴纏住要求織毛衣做禮物!而且異常堅定,不管怎麼拒絕都無效!

織毛衣什麼的一聽就很弱智啊!南優鉉淚流滿面,想盡一切辦法讓他改變想法,結果都以無效告終!實在是不死心,甚至還在某天晚上洗完澡後,主動騎乘了那麼一下,本以為這樣能軟化他。結果一番**之後,金總監特別滿意的拍了拍他的屁股,然後誇讚:「表現不錯,毛衣我要灰色的」

嚶嚶嚶!小白蓮光溜溜的蜷成一團,覺得自己特別虧本!

沒有辦法,他只好哀怨的從網上買來毛線和毛衣針,還下載打印了一本《教你如何織毛衣》!但是事實證明這特麼實在是太難了!南優鉉眼睛都快花了,都還沒有把針數數清楚,於是崩潰萬分,舉著自己被戳傷的手給他看!

「都破了啊」金總監拉著他的手,眼神特別心疼。

所以不織毛衣了好不好啊!!!!!!!南優鉉在心裡咆哮!!!!!!!但是他又不敢表現出來!!!!!!只好用可憐的眼神看他!!!!!!!

金總果然就被軟化了,他特別體貼的說,那就改成圍巾吧。

小白蓮一口鮮血噴出來,根本就沒有質的區別啊!!!!!

哀怨的重新拿起毛衣針,南優鉉經過一番糾結之後,終於能勉強織出形狀,雖然有些歪歪扭扭,但是畢竟是愛的表現啊!

金總監感腳很滿意,每天都要拿起來在鏡子前比一比!

於是南優鉉在鬱悶之中又生出一絲好笑,在外人面前陰冷邪氣的他,居然也會有這麼孩子氣的一面啊.....

「別織了,休息吧」金聖圭把他手裡的東西拿掉。

「眼睛好花」南優鉉使勁眨眼睛。

金總監把小情人壓倒在床上,然後輕吻他的眼睛,纏綿異常。

目前這種生活,真是好的不能再好。

應該會一輩子都這麼走下去吧。

夜色微闌,兩個人緊密相擁,睡的很甜很安心。

相比來說,李成烈那邊顯然就有些混亂,因為他媳婦兒做惡夢了!

「乖,嚇到了?」李總抱住他:「怎麼一身冷汗」

「又夢到那次車禍」金明洙聲音很小。

李成烈手臂一僵,然後把他摟的更緊。

金明洙安安靜靜靠在他懷裡,覺得自己剛才有一瞬間,似乎想起了一些和李成烈小時候的事情。

晃晃腦袋,卻又重新恢復一片空白,剛才那些殘存的模糊記憶,更像是自己的幻覺。

「乖,別再想了」李成烈抱著他躺回被窩:「夢而已,有我在,不怕」

這句話好像在哄小女孩啊!金明洙在心裡很沒底氣的抗議,然後和他靠的更近。

第二天李成烈在家看一些文件,金明洙在他身旁碼字。

「過節還要寫字?」李成烈問。

「答應讀者的聖誕節特典」金明洙登陸QQ,去了自己的讀者群。有作者本尊坐鎮,當然不像之前李總搜的野生群,妹子們也是金明洙的死忠粉絲。

咖喱飯:歡迎大大!

西蘭花:兔嘰你終於捨得上線臨幸我們了咩打滾!o(≧v≦)o~

粉紅果凍兔:O__O上次拜託大家搜集讀者想要的特典,請問有結果嗎?今天我有空,應該可以寫完做禮物。

方便面:當然有!

黃燜兔:當然有+10086!不僅有,而且有很多!!!

粉紅果凍兔:很多?擦汗,我我我可能只能寫兩三篇。

西蘭花:用“我我我”賣萌也不可以!必須都寫完!

炒青菜:頂LS,必須都寫完+身份證號!

粉紅果凍兔:(⊙v⊙)都是什麼,先發給我看一下行不?

咖喱飯:稍等!

咖喱飯:①冷冥被人圍攻,楚霄奮不顧身出手相救!【要有公主抱!】②楚霄中毒,冷冥跋山涉水,在嶙峋巨石上艱難前行,最終打敗巨龍,拿到了解藥!【要有肉麻情話和舌吻!】③冷冥誤會楚霄,出手打了他一個耳光,然後心碎欲裂的坐在湖邊垂淚【最好是因為無恥女主突然出現!】

咖喱飯:暫時先這三個,大大先去寫吧,其餘的我再整理!

炒青菜:群主幹得好!

黃燜兔:幹得好+1!此外強烈要求一段床戲!要5000字以上!

紅燒肉:臥槽這個好!這個必須要!

獅子頭:床戲什麼的嚶嚶嚶嚶嚶嚶好激動!

粉紅果凍兔:等等!

粉紅果凍兔:這這這樣不對《江湖一笑很邪魅》是言情文啊!冷冥和楚霄是兩大男主沒錯但是還有一個女一號啊你們忘了嗎!男一和男二怎麼能在一起舌吻呢還要有床戲這不科學!男二那麼武功高強陰冷毒辣要怎麼坐在湖邊垂淚!而且女主明明是很清高冷艷純潔無暇的百合花公主你們居然說她是無恥女主嗚嗚嗚嗚這太兇殘了啊!

雖然自己的屬性已經無可逆轉的變了,但是要不要連小說的屬性也一起變掉!**版什麼的一點都不好混因為那裡的妹子們都很彪悍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啊!

淚流滿面!

由於群裡的妹子實在太熱情了,所以金明洙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下來,並且認真考慮要在什麼情況下,男一和男二才能以純爺們的立場進行正常舌吻!

然後考慮了整整半個小時的結果就是.....這根本就不可能啊啊啊啊啊!兩個好端端的直男根本就沒有理由舌吻啊所以說在言情文搞BL什麼的最討厭了!

「我卡文.....」金明洙趴在沙發上,很哀怨的看李成烈。

「卡就別寫了」李成烈把他拎起來:「換衣服吧,跟我出去吃飯」

「可是我答應了讀者!」金明洙裝死。

「我來」李成烈直接拉過他的電腦敲字,金明洙好奇的湊過去,然後就震驚了!

粉紅果凍兔:今天請假。

粉紅果凍兔:因為我要和我老公出去吃飯。

粉紅果凍兔:大家再見。

.....

「啊啊啊你怎麼能這樣!」金明洙崩潰的搶過電腦,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咖喱飯:救命!我看到了什麼!

炒青菜:閃瞎合金眼!

紅燒肉:赤裸裸的秀恩愛什麼的去死去死!

酸辣麵:剛上線不要讓我看到這麼勁爆的一句話啊嚶嚶嚶根本受不了!

蘿蔔湯:雖然他明明就是放了大家的鴿子但是我居然有一種淡淡的萌感要怎麼破!

蛋包飯:淡淡的萌感+1!陪老公吃飯這種理由果然很讓人無法拒絕.....

糖醋藕:都這樣了兔嘰你居然還自我標榜是言•情•寫•手•真是虛偽透頂啊!

粉紅果凍兔先生淚流滿面,自欺欺人抱住頭——剛才什麼也沒有發生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真的!

「現在可以去吃飯了?」李成烈問他。

「我!不!吃!」金明洙夾血帶淚很悲憤,揪住他的衣領拼命晃,以後自己要怎麼見讀者啊啊啊啊啊!

矮油狂躁的媳婦兒也好萌!李成烈心花怒放,抓過來狠狠的親了一番!然後仗著自己力氣大,直接扛回臥室換衣服。

金明洙有氣無力趴在他肩頭,感腳自尊心很受挫,於是嚴肅的想了一下自己練出肌肉抗衡他的場景然後就.....默默的放棄了!

天生細胳膊細腿果然無藥可救啊淚流滿面!

而與此同時在酒吧裡,南優鉉已經完全震驚成了一個神經病!什什什麼叫這是我送你的聖誕禮物!

「喜不喜歡?」金聖圭問的特別深情。

而南優鉉還在持續當機中送一間酒吧做聖誕禮物這種情節會不會太言情了一點自己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不對不對就算是有心理準備也接受不了這麼豪華的禮物啊!!!!

「你為什麼要送一間酒吧給我?」南優鉉聲音顫抖。

「因為你想要啊」金總監一如既往的邪魅狂狷。

我只是隨口說說啊!南優鉉迎風流淚!前段時間他問自己老了以後想做什麼,剛好手邊有一本咖啡館的攝影書,於是就隨口說想開一家小店,白天賣咖啡晚上賣酒,再養幾只貓陪著一起發呆!沒有想到.....居然就變成了真的啊!!!!

「我我我不能收!」南優鉉很可恥的退縮了!

「為什麼?」金聖圭問。

小白蓮回答的很沒氣質:「因為太貴了」

何止是貴啊嚶嚶嚶把自己賣掉十次也值不回來吧!

「比我還貴?」金總監眼神一凜!

小白蓮脖子一縮迅速搖頭。

「那不就好了」金聖圭瞪他:「你收我的時候怎麼不嫌貴?」

這怎麼能一樣呢!小白蓮辯解:「你又不是東西!」

「敢說你男人不是東西?」金總監瞬間兇光畢露:「又欠調教了是不是!」

嚶!小白蓮“嗖”一下躲到旁邊,聲淚俱下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金總監慢條斯理的擼袖子,順便扯了扯領帶結,眼底現出禽獸之光!

小妖孽全身汗毛倒豎,慌不擇路衝進吧台裡,嘩啦啦帶翻兩瓶洋酒。

「一瓶兩萬,兩瓶四萬」金總監表情很惋惜:「南先生,刷卡還是付現?」

「.....」小白蓮欲哭無淚!

「沒錢也可以,肉償吧」金聖圭把他堵在吧台裡,語氣很邪惡。

「這是白天!」南優鉉強調!

「我知道」金總監嘴角一彎,邪魅盡顯!

作為財富集團人人聞之變色的“閻王笑”,功力自然不可小覷!小白蓮被他笑的全身哆嗦,梨花帶雨道:「李總他們馬上就就就來了!」

「約好的晚上八點,現在才五點半」金總監語氣慢悠悠。

嚶嚶嚶還有兩個半小時!昨晚明明才做過的欲求無度什麼的太討厭了啊!簡直就是淫魔!為了保衛小菊花不被那麼頻繁的蹂躪,小白蓮牙一咬心一橫,推開他就往出跑,豁出去了啊啊啊!

然後他就暢通無阻的衝出了酒吧大門?!

才不是呢!

還不到一秒時間,他特麼被金聖圭從領子上拎回來了!

南優鉉淚流滿面,再次確認了在他面前,自己的確只是個戰鬥力為五的渣!但是人窮志不短,渣也要戰鬥!小白蓮在他手裡使勁掙扎試圖再次逃逸結果手腕一涼,被直接銬在了吧台圍欄上。

.....

一只烏鴉嘎嘎飛過,南優鉉不可置信的低頭,手腕上赫然一副明晃晃的.....手銬?!!

這!種!東!西!究竟該用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啊啊啊啊!

「接著跑啊」金總監掏出打火機,慢條斯理點燃一根煙。

簡直太壞了!南優鉉用眼神控訴他!本來想順便踢兩腳,但是想了想.....嚶!還是不敢!

「知不知道我從哪找到的手銬?」金聖圭捏起他的下巴。

小白蓮外表淒楚內心腹誹,你這麼變態想找這種東西當然輕而易舉!

「在你家」金聖圭簡直恨的牙癢癢。早上突然降溫,於是想開車回去幫他拿幾件厚冬裝,結果居然在衣櫃裡找到了一堆七七八八的玩意!雖然有些連包裝都沒拆,但是一想到他居然買這些東西,就特麼真的很想壓倒狠狠收拾一番啊!

「亂講我家怎麼會.....嚶嚶嚶我錯了!」南優鉉話說到一半才想起來,自己在很久之前買監禁系列GV碟的時候貌似是送過這麼一個東西,於是瞬間淚奔認錯,死!定!了!

「光手銬也就算了,這些是怎麼回事?!」金聖圭抽出一個盒子甩在了吧台上。

隔著透明盒蓋看到裡面的東西,南優鉉瞬間臉都嚇白了!他語無倫次的解釋我我我真的從來都沒用過只是買了好玩而已啊!

「你還想用?!!!」金總監兇態畢露,叼著煙兩把扒了妖孽褲子,狠狠抽了一巴掌。

嚶!南優鉉委屈萬分,單手捂住火辣辣的屁股。

「順便說一下,我還在你家找到了十幾張標題叫“金聖圭是個大混蛋”的漫畫」金總監笑的很陰險,咬牙切齒的把他按趴在吧台上,很壓抑的咆哮:「而且還是一個系列!!!!」

另外一句話金總監沒有說出來!漫畫的結尾居然是“金聖圭的**終於壞掉了,他變成了一個太監!”!臥槽!這特麼不是欠虐是什麼!

「那時候你老欺負我,我.....啊!」清脆的巴掌聲響起,南優鉉泣不成聲:「你家暴我!」

雖然手上留了分寸,但畢竟是個強壯的成年男人,十幾巴掌打下去也夠受。妖孽從小到大都無比愛惜自己,各種乳液加精油就沒有斷過,好不容易才養出一身滑溜溜的皮膚,結果沒想到落到暴力分子手裡,生生被打的通紅一片,無比淒慘。

金總監停了手:「知道疼了?」

小白蓮趴在桌上,哭的滿臉狼狽。一個大男人居然被打屁股,還能不能再丟人一點,而且真的好疼啊嚶嚶嚶。

金聖圭本來打算先晾一晾他,但鑒於對方哭的實在是太傷心,單薄的肩膀還在一抖一抖,於是終於還是不落忍,伸手把他拉了起來。

疼痛加上屈辱,南優鉉哭的幾乎昏厥。

要不要這麼可憐.....金聖圭嘆了口氣。早上剛找到這些東西時是很生氣,不過也不至於想打他,畢竟他畫一畫自己是太監也不可能就真太監.....但是剛才為什麼就是沒忍住呢,吃醋也不是這樣的吃法,對著一堆道具和漫畫泛酸,說出來真的很特麼二啊!

也不知道究竟是中邪還是這妖孽欠虐,金聖圭懊惱的抽出紙巾,幫他把臉蛋擦乾淨。

「你這個暴力分子」南優鉉一抽一抽,憤怒地控訴。

金聖圭打開他的手銬,把人摟到懷裡。

南優鉉掙開他,自己彎腰提褲子。

「真打疼了?」金聖圭明知故問,因為他特麼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南優鉉推開他就往外走。

「親愛的」金聖圭跟上去從身後抱住他:「生氣了?」

「放手!」南優鉉生平第一次跟他犯沖。

「不放」金總監抱著他耍賴:「我又不傻,放開我就沒老婆了」

南優鉉使勁想要掙開他,但是顯然毫無效果,身後的人黏的要命甩都甩不掉,於是泄憤般的抓過他的手,狠狠咬了一大口!

金聖圭疼的眉頭一皺,差點就特麼叫出來,不過最終還是忍住了!

雖然南優鉉很想直接一口咬斷他的手,但是這顯然不現實!況且.....嚶,也不怎麼捨得!

「咬的真圓,一看就是江詩丹頓」金聖圭對著手腕的牙印感慨。

「噗」小白蓮很沒出息的笑了出來。

「不氣啦?」金聖圭摟緊他:「叫聲老公聽一下」

「暴力狂」南優鉉踩他的腳。

金總監響亮的在他臉上“啵”了一下,默認這個稱呼:「我買了牛排,一起去做聖誕大餐?」

「罰你一個人去!」南優鉉瞪他。

「行,我去就我去」金聖圭把他抱到沙發上:「老婆看會雜誌,半個小時後開飯!」

南優鉉斜靠在沙發上,特別特別像慈禧——但是實際上是因為屁股坐著好疼啊!暴力狂什麼的最討厭了!

金聖圭之所以能在商場風生水起,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真的相當認真。不管做什麼行業都會身體力行去體驗一次,所以做過酒店大堂,做過百貨sale,也做過星級酒店的幫廚。

一道漂亮美味的紅酒燴牛肉,成功把妖孽的殘留委屈熄滅,再加上乳酪覆盆子甜點,妖孽連眼睛都開始亮閃閃!

「喜歡吃啊?」金聖圭喂給他一勺甜橙慕斯:「以後老公天天做給你」

「那你不許再打我了」南優鉉強調。

「寶貝兒那叫情趣」金聖圭湊過去,舔掉他嘴角的一點奶油。

妖孽臉紅一怒:「那為什麼不是我情趣你?!」

「因為我是1號」金總監厚顏無恥。

「我也可以很1!」妖孽強辯。

「你不行」金總監斷然否定。

「為什麼!」妖孽不滿。

「因為你小」金總監一語中的!

妖孽瞬間嚶嚶嚶,正中紅心什麼的果然最討厭了!

晚上八點的時候,其餘人也陸續前來,三個商場上的純爺們在吧台前喝酒,金明洙和南優鉉坐在角落裡玩IPAD遊戲。

「你又跳錯行了」金明洙很哀怨:「連累我輸了第十九次!」

「不玩了」南優鉉窩在沙發上,懶洋洋的打呵欠。

「昨晚沒睡好?」金明洙問他。

南優鉉做賊心虛立刻坐直身體:「沒有啊!我昨晚七點就睡了!」

「亂講!」金明洙毫不留情的戳穿他:「我們九點的時候還在打電話,然後突然就斷線了!」

南優鉉耳朵一燙,突然斷線什麼的,完全是因為那個禽獸突然撲上來啊!最近明明就不是春天為什麼他可以隨時都對自己保持那麼高的性趣這不科學!小白蓮很怨念的看過去,誰知剛好和他的目光相遇。

金聖圭沖他彎了彎嘴角。

「要不要這麼戀戀不捨?」歐陽龍鄙視:「乾脆把眼睛挖出來黏在他身上好了」

「可以理解你的羨慕嫉妒恨」金聖圭倒給他一杯酒:「祝你早日煥發第二春!」

「滾!」歐陽龍難得爆粗,仰頭灌下一杯酒。

「說真的,你難道從沒打算追蘇諾回來?」李成烈問他。

「打住」歐陽龍黑臉:「不想我今晚發酒瘋的話,趁早換話題」

「OK,聽你的」李成烈舉手認輸:「不提他」

「那提點別的」金聖圭晃晃酒杯:「我打算求婚了」

「什麼?」其餘兩個人都被震撼了!

「有沒有什麼好的創意?」金聖圭用食指叩叩桌子。

「認真的?」歐陽龍驚天動地驚悚無比驚為天人:「你們交往連半年都不到!」

「有的人在一起三天,就已經能知道到底合不合適」金聖圭看了眼南優鉉:「這個不會錯」

「你這句話真像是言情小說裡的台詞」歐陽龍嫌惡。

「我從來不看那種弱智玩意」金聖圭不屑。

「你才弱智!」李總拍桌子。

「.....」金總監無力扶額:「你想太多了」

「別告訴我你想學電視劇裡的男主角,買九千朵玫瑰在他公司樓下擺個心形,點著蠟燭一邊招魂一邊說我愛你」歐陽龍鄙視:「我不和弱智做兄弟」

李總感腳很受傷,因為那是他媳婦小說裡的經典情節。

「為什麼不直接結婚?」歐陽龍不解:「他明明已經戴了你的戒指」

金總監揉揉太陽穴,其實自己也很想直接把他扛去國外結婚,求婚這種東西對現在兩人的關係而言根本就很多餘!但是問題就出在某一天兩人一起出去時,剛好在公園碰到有人求婚,雖然漫天的氣球和滿地的玫瑰看上去惡俗無比,但無可否認當時現場的氣氛真的很溫馨,當陌生人紛紛對故事主角報以掌聲和祝福時,連自己都心裡一軟,更何況是嬌弱的小白蓮!他一邊嚶嚶嚶一邊和自己十指交握,雖然沒有說出來,但是眼底的艷羨還是出賣了心事。

所以.....求就求吧。

「要不幫你問一下成鍾」李成烈主動摸出手機。

金聖圭也覺得這個建議可以采納,畢竟作為一個新銳的藝術家,想法也不可能會流俗。

然後弟弟果然也特別給力,一句話的玫瑰蠟燭都沒提到,很別出心裁的建議道:「你應該先去買一套鋼鐵俠的道具服!」

.....三個大男人集體沉默。

「然後再在鞋底綁上煙花,用鋼絲從我哥的辦公樓頂端吊下去,一直到優鉉辦公窗外,營造出你是飛去求婚的場景!」弟弟激動萬分:「當然,如果你不喜歡鋼鐵俠,也可以考慮蝙蝠俠或者蜘蛛俠,甚至是綠巨人!

「祝你聖誕節快樂!」金聖圭冷靜的掛斷電話。

「我開始覺得玫瑰和蠟燭其實還不錯」歐陽龍發自內心的建議,並且開始由衷同情傳說中的陸醫生。

李成烈也很後悔給他弟打這個電話,真是給李家丟臉!偏偏李成鍾不識趣,自己又把電話撥了過來!

「還有事?」哥哥只好接起來。

「爸還有話跟你說,怎麼就掛了呢!」弟弟很不滿。

「成烈」李爸爸接過電話。

「爸」李成烈拿著手機朝門外走。

「聖誕在外面玩?」李爸爸問的很和藹。

「你還是有話直說吧」李成烈苦笑:「每次來這麼一迂迴,後面保證沒好事」

「其實也不算壞事」李爸爸嘆氣:「昨天葉青在家裡住,和我聊了很久,他馬上就要研究生畢業了,專業恰好是計算機,我想讓他進李氏」

果然啊.....李成烈嘆氣。

「我當然不會強迫你,不過希望你能考慮一下」李爸爸道。

「不用考慮了,我答應」李成烈點頭:「不管怎麼樣,我們也應該替沈伯伯照顧他,不過我暫時不會讓他進主公司」

「這些由你來決定」李爸爸很開明,又試探道:「你和明洙最近怎麼樣?」

「我們很好」李成烈隔著玻璃,看了眼沙發上的金明洙:「這也是我不讓葉青進主公司的原因,不管明洙知不知道他的身份,相處都會很尷尬」

李爸爸點頭默許。一個是自己的兒媳婦,一個是自己故交的兒子,其實他比任何人都要更在乎兩個小孩的想法,因此對這個安排沒有任何異議,甚至還主動建議,可以讓葉青去鄰市的子公司。

掛斷電話後,李成烈轉身回到吧台,悶不作聲灌掉一杯酒。

「有事?」金聖圭問。

「生意上的事情」李成烈敷衍,隨手啟開一瓶洋酒。

等金明洙和南優鉉一**富翁玩完,平安夜的鐘聲也正式敲響。

「去看聖誕樹?」南優鉉問金聖圭。

金總監當然不會拒絕,和小情人手牽手一起去了前面不遠處的廣場。

「暈」李成烈坐在沙發上,頭歪在金明洙懷裡。

「誰讓你喝那麼多酒!」金明洙倒了杯酸奶喂他:「喝掉!」

李成烈摟著他一通亂蹭:「頭有點暈!」

「我還是帶你回家好了」金明洙很無奈,扶著他跟歐陽龍告辭。

二哥感慨萬千,當年一起喝酒的三個人,如今兩個都有家有室.....時間過得還真是快啊。

喝醉酒的人通常都奇重無比,金明洙費了吃奶的力氣,才把他從出租車上成功扶回別墅裡,氣喘籲籲的丟到了臥室床上!

李成烈攤著四肢打呼嚕,一點總裁的氣質都沒有!

金明洙端著水盆伺候他漱口洗臉,又擦了汗換了睡衣,簡直賢惠的不能再多!等到自己洗完澡躺回床上,時間已經快到三點。

「以後不許再喝這麼多酒!」金明洙捏住他的鼻子。

「明洙」李成烈迷迷糊糊,翻身把他摟在懷裡,劈頭蓋臉親下去!

「喝醉不許亂動!」金明洙把人按回被窩裡:「好好睡覺!」

「你不要走」李成烈握過他的手。

「我不走」金明洙把台燈擰暗,趴在一邊看他。

就算是醉醺醺的樣子,也很帥啊!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果然是真的!

「不管你是不是小軒,我都愛你」李成烈聲音很含糊。

金明洙只聽清楚“我愛你”三個字,於是嘴角一彎,低頭親親他的鼻子。

「嗯,我也愛你」

一直都會這麼愛你。

聖誕之後,李成鍾打來電話,說葉青會和自己一起回國。

李成烈原本不想把這件事告訴金明洙,但仔細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好隱瞞,刻意躲避反而會顯得更奇怪。於是他挑了一個溫柔有愛的時刻,很“漫不經心”的告訴了他這件事!

「葉青要去你的公司?」金明洙原本趴在他胸前暈乎乎正要睡,聽到這句話後一愣,清醒了。

「你沒意見吧?」李成烈問。

「我為什麼要有意見,又不懂公司的事情」金明洙蜷回他懷裡,懶洋洋的打了個呵欠:「就是有點意外而已」

「嗯,乖乖睡吧」李成烈幫他掖好被角,不想過多和他討論這件事。

三天之後,葉青果然就和李成鍾一起回了國,也順利進入了李氏的子公司實習。不過由於年底金明洙都在忙著寫腳本和小說,再加上李成烈有意想讓他回避,所以也並沒有和葉青見面,只是打了一通電話,禮貌性的表示了一下歡迎之情。

時光還是和往常一樣慢悠悠的溜走,生活裡依舊充滿著可愛的小幸福。但是在這一天,小宅男卻生氣了!

因為李成烈放了他的鴿子,這在之前從來沒有過!

本來兩人在前一天就約好要去吃牛腩麵,結果金明洙下班後餓著肚子在辦公室等了一個多小時,也沒見他從會議室出來!又不好打電話問,於是只好趴在桌子上發呆,一分鐘兩分鐘,半個小時之後,金明洙終於成功的睡著了!醒來已經是晚上十點,走廊裡空無一人,只有緊急通道燈在一閃一閃!對面會議室的門緊鎖著,連!個!人!影!都!沒!有!了!

.....

金明洙頓時腳得有點風中淩亂,這是什麼情況自己還在等他開會完一起去吃麵啊他怎麼就走了呢!而且就算要走也也也好歹說一聲啊把自己一個人丟在公司算什麼!淚流滿面!

掏出手機給他撥了一個電話,卻久久也沒有人接聽,打給李成鍾才知道他今晚出去陪合作商吃飯,還沒有回家。

屋外正在飄大雪,金明洙抱著書包站在馬路邊等車,凍的直哆嗦。果然還是被他每天接送上下班給慣壞了.....小宅男往手心哈氣,很哀怨的望向路盡頭,無比渴望能看到一輛出租車,甚至是摩托車也行啊!站在這裡真的好冷!

「阿嚏!」五分鐘後,金明洙打了第一個噴嚏!抽出紙巾擦了擦鼻涕,在心裡祈禱千萬別感冒啊,手裡還有一堆稿子沒寫,病倒就完蛋了!

「阿嚏阿嚏!」又過了五分鐘,還是一部空車也沒有!金明洙只好拎著包往前走,想去下一個十字路口打車。

走了還沒兩步,身後突然就傳來一陣巨大的摩托車油門聲!天籟之音啊!金明洙激動的熱淚盈眶,轉身剛想伸手攔,卻兀的被一束強光打中眼睛,於是心裡瞬間駭然,車禍謀殺七十碼,不會被撞飛吧啊啊啊啊!胳膊被巨大的力道帶到,於是整個人都失去平衡啪嘰摔倒,趴在了冰冷堅硬的人行道上。

疼成傻逼了有沒有!

只是一眨眼的功夫,摩托車就已經消失在了夜色裡,金明洙趴在路上欲哭無淚——飛車黨搶包什麼的,這種事情居然真的被自己遇到!還敢不敢再倒霉一點!

挪著坐在街邊椅子上,金明洙卷起褲腿看了看,膝蓋發現破了一大塊,血淋淋的!心裡忍不住就想淚奔!本來今天早上明明就有穿秋褲啊,結果弟弟看到之後頓時驚為天人:「你居然穿秋褲這種東西!」

金明洙當時就叼著牙刷愣了:「我為什麼不能穿秋褲?」

「我爸才穿這種東西!」弟弟驕傲的擼起褲腿,露出白白的小腿:「你看!我就不穿!」

「可是不穿好冷」金明洙繼續刷牙。

「冷又怎麼樣?」弟弟耐心教導他:「你覺得穿秋褲性不性感」

金明洙低頭看了看,果斷搖頭。

「你想,萬一今天中午我哥突然在辦公室獸性大發——」

「你住嘴!」金明洙面紅耳赤打斷他,卻忍不住開始腦補自己被李成烈壓倒在沙發上的場景!興致勃勃的扒掉牛仔褲之後露出裡面的灰藍色棉毛褲什麼的.....果然好像的確是有點傻!

於是他就真的偷偷把秋褲脫掉了.....所以現在這種情景,一定是遭到了秋褲之神的報復!

手心和膝蓋都在流血,身無分文甚至連手機也沒有,金明洙頓時感腳萬分心酸,自己活活就是那賣火柴的小男孩!

實在沒辦法,只好一瘸一拐折回公司去問保安借錢。保安大哥原本正圍著電視在看三俗清宮戲,結果突然就看到金明洙滿身狼狽的出現在了門口,於是都感腳很震驚!紛紛感慨這年頭不管是電視裡還是現實中,娘娘果然都不好混!

「你們能不能借我五十塊錢?」金明洙很忐忑,因為他不確定這些人到底認不認識自己是公司員工。

但是事實證明他顯然是多慮了,下一秒鐘,就已經有人衝過來把他扶到了大紅軟椅上!

「要不要喝茶?」大家從來就沒有近距離接觸過娘娘,所以腳的有點緊張。

「不用啦,借點錢給我就好,我明早還」金明洙很不好意思:「我剛剛在路上遇到飛車黨,包包被搶走了」

臥槽路遇劫匪?漢子們紛紛虎軀一震忐忑萬分,麻痹李總知道後會不會把大家集體開除啊!衝冠一怒為紅顏什麼的,是電視劇男主的必備因素!要看著就要過年了要不要失業這麼淒慘!

「走!我們去把包搶回來!」保安隊長拍桌子,震的杯子都特麼跳了起來!

金明洙正在喝水,被他嚇的一哆嗦。

於是漢子們又開始感慨臥槽娘娘果然好嬌弱,稍微大一點的聲音都能嚇得渾身發抖!真是一朵溫室裡的純潔小百合!

「不用啦,他們有摩托車開的飛快,早就已經跑遠了」金明洙放下水杯:「借點錢給我就好了,我明早還給你們」

「但是前面修路,晚上這裡很難打車的」保安隊長腳得自己不能如此草率把娘娘放走,於是建議道:「不如我開摩托車送你回家?」

「啊?」金明洙很過意不去:「會不會太麻煩你」

「當然不會」漢子們紛紛熱情推銷自家隊長高大全,不僅體格彪悍,而且是格鬥高手!不要說幾個飛車黨,就算是遇到真的黑社會,那也不在話下!

金明洙感激涕零,公司裡的同事真的好溫暖!

重型摩托車一路轟鳴,成功把娘娘送回了宮,金明洙跳下摩托車,邀請他去家裡喝杯熱茶再走。

在冬夜裡騎摩托車真的很冷,於是高隊長沒有經受住娘娘的誘.....熱茶的誘惑,跟著他一起進了別墅。然後在客廳門打開的一剎那,他就看到了沙發上李總裁憤!怒!的!雙!眼!殺傷力十顆星!

我嘞個擦!高隊長瞬間感腳後背有點發涼。

「外面好冷,進來坐啊」金明洙拽著他的衣袖,把人拉到沙發上:「我去幫你倒杯茶!」

於是李總的眼神更暗黑了!簡直就是暗黑破壞神!

「李總」高隊長坐的倍兒直!

李總裁不動聲色,把自己的兔子頭拖鞋踢到沙發底下,然後冷冽冷漠冷酷逼人的說:「謝謝你送明洙回來」

就算是高隊長神經很大條,也成功覺察到這句話明顯來者不善,於是心裡頓時萬馬奔騰,麻痹不會誤會我和娘娘有奸情吧!麻痹不會誤會我和娘娘有奸情吧!麻痹不會誤會我和娘娘有奸情吧!私通娘娘這種罪名太大了不能隨便亂扣要被株九族的呀!

由於李總的氣場實在太高貴冷艷了,所以沒見過什麼世面的高隊長有點hold 不住,大腦也緊張到空白!他感腳自己應該解釋一下,但是!特麼語言半天也沒組織好!

「喝茶」金明洙從廚房出來,遞給他一杯紅色的玫瑰茶!玫!瑰!茶!

高隊長心都開始顫抖,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有沒有!

「你喝呀」金明洙看他抱著杯子乾看不動,於是很納悶。

「我我我還是早點回去吧」高隊長匆匆告辭,幾乎是落荒而逃!

什麼叫自古無情帝王家,這就是!氣氛簡直壓抑的一比那啥!

金明洙自己在廚房倒了杯熱水,端著想上樓,卻被李成烈叫住。

「哼!」小宅男傲嬌不理他,放鴿子什麼的!

「這麼晚去哪裡了?我打電話為什麼不接?」李成烈語氣僵硬,舌頭明顯打彎障礙。

「你喝醉了?」金明洙皺眉,過去扶著他站起來:「我帶你去休息」

「我在問你話!」李成烈反手把他重重丟在沙發上,然後壓了上去!

受傷的膝蓋重重磕在扶手上,金明洙疼的眼淚都快下來了。雖然心裡有點委屈,不過和喝醉酒的人必須沒什麼道理好講,於是也沒有生氣,反而好言好語跟他解釋:「我手機被人搶了」

「嗯」李成烈在他脖頸處輕吻,顯然注意力已經不在語言上。

金明洙嘆氣,伸手揉揉他的腦袋:「我們先回房間」

李成烈摸索著拉開他的羽絨服拉鏈,右手直接從他的衣擺處伸進去,意圖相當明顯。

「成鍾還在家啊!」金明洙被嚇了一跳,他掙扎著想走,卻被牢牢壓在身下。

「乖,給我」李成烈滿身酒氣,抱著他胡亂啃。雖然隔著西裝褲,金明洙也清晰地感覺到,他的某個部位已經硬挺起來,正抵在自己腿間。

怎怎怎麼喝醉酒還這麼容易發情呢!金明洙急得快哭出來,萬一成鍾等會下來喝水看到要怎麼辦!!

殘餘的酒勁衝上大腦,和情欲一起把理智焚燒乾淨。李成烈眼睛裡有些血絲,滿腦子都是今晚酒宴的情形。

雖然自己的性向已經不是秘密,但由於措施得當,所以一直都沒有金明洙的正面大頭照片流出,唯一一張被三流小報發出來的正面照,也忌於李氏的背景沒有放全臉,在鼻子以下打了卡通遮擋物,只露出一雙彎彎的眼睛。

就是這一雙眼睛,讓今天的合作方老闆把葉青認成了他,舉著酒杯笑呵呵的叫了句李太太。現場氣氛瞬間陷入尷尬,幸好有秘書及時周旋打哈哈,才算是勉強糊弄了過去。

途中去了趟洗手間,卻又正好聽到兩三個自己的員工在調侃,說李總喜歡的人還真是一個模子裡印出來的,不管是藏在家裡的那個,還是帶著見人的這個,長的都是一個類型,小鼻子尖下巴,眼睛更是差不多一模一樣,怪不得對方老總會認錯。

「我就說,為什麼那個姓葉的研究生才剛畢業,就能直接空降到分部做中層管理,原來是因為長的合老大胃口」一堆人嘻嘻哈哈插科打諢,全然不覺李成烈在門外已經臉色鐵青。

一個是已經疼到心尖裡的情人,一個是從小就關懷備至的玩伴,現在卻被人拿來這麼當談資,心情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會好。

酒宴還在繼續,李成烈卻已經沒什麼心情,匆匆約定了下一次談合同的時間後就提前離場,讓司機把自己送回了家。

別墅裡安安靜靜,李成鍾最近在準備拍賣會,工作很累所以睡的很早。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媳婦兒去哪裡了?

坐在沙發上打了三四個電話,卻一直都沒有人接。大腦被酒精沖的昏沉沉,所以心裡有些亂,脾氣也跟著有點火爆——更何況是三分鐘後,他居然被另外一個男人送回了家!

酒意漸漸上頭,在十幾分鐘內成功把李成烈的理智焚燒乾淨,他壓著金明洙不肯放,手裡的動作也越來越放肆。

金明洙當然不會知道這一切,他唯一的思路就是李成烈今天放自己鴿子跑去喝酒,並且不接自己電話——自己又冷又餓被人搶劫還受傷——他不僅不關心自己,還堅持要在客廳做那種事!

就算是喝醉酒,也不能這樣不講道理啊!!

金明洙簡直快要哭出來,這種情形下做自己一定會受傷的,而且要是真的被成鍾看到,他會怎麼想自己啊啊啊啊!眼看著褲子已經快要被扒掉,金明洙魂飛魄散,更加拼了命的想推開他,李成烈被惹急了,於是拎著他想挪到另一邊的長沙發上繼續,卻特麼一下沒對準!把人直接丟到了茶几上!

金明洙腦袋“砰”一下重重磕在紅木桌上,水晶果盤被撞飛在地,在深夜裡發出刺耳的碎裂聲。

李成鍾在臥室被嚇醒了,他一個激靈坐起來,迷茫的想臥槽難道做惡夢了?

然後在下一秒,客廳裡又傳來了一聲響動。

我嘞個槽,劫劫劫匪?!!!

弟弟瞬間就清醒了,他小心翼翼溜出臥室,卻發現發現他哥臥室門大開著,裡面沒有人!麻痹難道哥哥嫂子正在和劫匪搏鬥?弟弟被這個設想嚇了一跳,在手機上摁出110,隨手摸了根棒球棍就往樓下走!

然後他就在樓梯口被震驚了!因為他看到客廳裡燈火通明,他嫂子正仰面躺在桌子上,而他哥正在扒他嫂子的衣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臥槽尼瑪這太重口了啊!你們注意一點影響啊!在客廳裡交歡什麼的真的可以嗎!而且還弄出那麼大的聲音!麻痹看多了會不會長針眼啊!老子是純潔的小清新啊!弟弟一邊風中淩亂五味雜陳,一邊掉頭想回臥室接著睡,卻聽到他嫂子帶著哭腔說了一句:「你不要這樣我求你了」

擦,他哥不會這麼禽獸吧?弟弟遲疑著停下腳步,往下看了眼。

麻痹還真是他哥在禽獸啊!嫂子明顯就不願意啊有沒有!

弟弟正義的小靈魂瞬間燃燒了起來,他拎著棒球棍就衝了下去,把他哥硬生生給拽開了。

金明洙驚魂未定的坐起來,臉色一片蒼白。

「你腿怎麼了?」李成鍾眼很尖。

「沒事,摔的」金明洙挽起褲腿,剛才在掙扎中傷口又裂開,淺色的褲子上滿是血跡,看上去有些瘆人。

「老天」弟弟也顧不得他哥了,扶著金明洙坐到小沙發上,拿出醫藥箱幫他止血。

李成烈大概也累了,癱在沙發上粗喘。

「走吧我先扶你上樓」李成鍾擔心他哥又神經病發作。

金明洙膝蓋疼的打不過彎,好不容易才挪回臥室。

「你到底是怎麼搞的」李成鍾一邊幫他擦傷口一邊皺眉:「不像是我哥弄的啊」

「不是他,今晚下班遇到飛車黨,搶包的時候摔倒了」金明洙吸冷氣:「輕一點輕一點,疼」

「傷口有灰塵,不清理乾淨會感染」李成鍾幫他包紮好膝蓋,又拿過藥棉幫他處理手心:「我哥也真是的」

「他真的喝醉了」金明洙覺得頭有點疼,伸手摸了摸,腦後已經腫了個大包。

「頭怎麼了?」李成鍾湊過去檢查,皺眉:「你到底是怎麼摔的,怎麼能膝蓋手心和後腦勺同時受傷!」這不科學啊!不管怎麼扭曲也扭不出來!

「頭是剛剛在客廳撞的」金明洙嘆氣:「沒事啦,睡一晚就好了」

「你別怕,我把我哥拖到客房去,保證他今晚不會再騷擾你」李成鍾把醫藥箱收起來:「好好休息吧」

「嗯,謝謝你」金明洙很感激。

「客氣什麼,我們是一家人啊!」李成鍾替他擰暗台燈:「晚安」

「晚安」金明洙坐在床上,膝蓋和手都被纏成了粽子!

沒錯,因為弟弟的包紮手法完全是跟龍醫生學的,所以深得木乃伊之精髓!

氣喘籲籲的把他哥拖到客房,弟弟感腳特別憂心忡忡,尼瑪睡的好香啊!尼瑪明早你就等著跪搓衣板吧!

這個晚上實在過的太激烈,第二天又是周末,所以每個人都醒的很晚。

李成烈迷迷糊糊,覺得鼻子癢癢的,於是打了個噴嚏。

「起來啦!你要在嫂子醒之前起床!」弟弟使勁蹂躪他哥。

「你欠虐啊」李成烈頭疼欲裂,睜眼無奈的看著他弟。

「你死定了!」弟弟嚴肅做預告。

「為什麼」哥哥伸了個懶腰,翻身把自己捂到被子裡:「滾出去,老子要接著睡」

「睡你妹啊!」弟弟搖晃他:「你知不知道昨晚你幹了什麼!」

「再吵一句,我就把你從二樓丟下去」哥哥扯過靠枕捂住頭。

真是不知死活啊.....弟弟深吸一口氣,然後咆哮道:「嫂子他要離家出走!」

一秒。

兩秒。

三秒之後,李成烈瞬間坐起來:「他為什麼要走?」

「你真不記得昨晚幹了什麼?」李成鍾眼神特別悲憫。

李成烈後背一涼:「你的眼神就好像我馬上會被砍死」

「昨晚你喝醉酒了」弟弟沉痛萬分。

「我知道」哥哥揉揉太陽穴。

「然後想在客廳嗯嗯嫂子」由於弟弟是純潔的小清新,所以他自動消了一下音。

「等等!」李成烈瞪大眼睛:「你說什麼?」

「就是你聽到的」弟弟拍了拍他的肩膀:「你真是個禽獸!」

擦!李總慌了:「然後呢?」

「然後你還把他丟到茶几上,撞到腦袋腫了個大包,嫂子哭的肝膽俱裂,生不如死,萬念俱灰,天崩地裂!」弟弟成語學的特別好,一聽就是體育老師親自教的!

「我去看看他」李成烈雖然腦袋還是有些悶,不過依稀記得好像是有這個場景,於是掀開被子就往外衝。

「我還沒說完」弟弟盤腿坐在床上,幽幽道:「而且嫂子昨晚下班遇到飛車劫匪,滿身是傷的回家,你連一句安慰也沒有就算了,還這麼欺負他!」

臥槽!李總頓時感腳有一道霹靂在腦頂上炸開。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覆返」弟弟滿眼同情:「實在不行就跪洗衣板,說不定還有救」

哥哥腳步很虛緩。

大臥室裡光線很暗,金明洙抱著被子還在睡,眼睛依舊紅腫,額頭上有些冷汗。

李成烈蹲在床邊,輕輕握住媳婦兒被纏成粽子的右手,感腳自己.....是有必要去買一塊實木搓衣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