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平地一聲雷霆怒!金明洙差點把手機扔了。

「你是誰?」李爸爸很霸氣側漏的問。

「我是他的下屬,我叫金明洙」聲音特別特別乖巧!

「噗!」李爸爸噴了一口水出來。臥槽!下屬!自己的兒子他就是個禽獸啊!

「您沒事吧?」金明洙受驚。

「在一起多久了啊?」李爸爸慢條斯理的問。

.....

在!一!起!金明洙石化的張大嘴,這,這不科學!

「說話啊」李爸爸很不滿。

「我們.....我.....」金明洙很不爭氣的怯場了!他趕腳自己特別想哭!還特麼有點想去廁所!

「怎麼了?」幸好李成烈及時洗完澡出來,他被媳婦兒的表情震了一下。

「是你爸」金明洙用嘴型告訴他。

臥槽!李總吃驚,接過電話:「喂?」

「誰讓你接電話了!還回去!」李爸爸咆哮!

聽筒音量過大,聲音清晰的傳到了金明洙耳朵裡,於是他拼命搖頭。

李總覺得自己的媳婦兒已經快暈了,於是他拿著手機去了陽台,五分鐘後回來,就看到媳婦兒已經把他整個人都包進了被子裡,還在不停的拱來拱去——因為他實在是太緊張了啊!

矮油反應要不要這麼萌.....李總心情很好的撲上去,把他挖了出來。

「你爸爸說什麼?」金明洙緊張萬分的問。

「我爸欣喜若狂,讓我們趕快回去,他想見你」李成烈語出驚人!

「啊?」金明洙大吃一驚:「他他他不反對我們?」

「當然!」李成烈啵了一下他的額頭,心說他知道我找到你後,高興都來不及!

「可,可我是男的啊,我我也不會生兒子!」金明洙實在是接受無能!!按照他原本的設想,李爸爸要是知道他兒子找了個男人,反應大概只會有4種:第一種,雷霆震怒!找人把自己從他家趕出去,並且威脅說要是再敢私會,就打斷自己的腿!第二種,錢財收買!在某天帶著一張空白支票,冷艷淩厲高貴華麗的帶十幾個保鏢,約自己去咖啡廳見面,然後說金先生你開個價吧,要多少才會離開我兒子?第三種,攻心為上!放低姿態找自己哭訴,哀求把兒子還給他!第四種,徹底消失!殺手什麼的這種時候就應該出場了呀.....一般言情文都是這個套路!但是任憑金明洙想象力再豐富,他也不會想到李爸爸居然會.....欣喜若狂?這太玄幻了啊!不科學!

「我爸早就知道我和成鍾的性向了」李成烈把他摟進懷裡:「所以無所謂」

「真的呀?」金明洙環住他的腰:「那你爸爸是不是很生氣?」

「何止是生氣啊.....」回憶轉到幾年前,李總腳的那簡直就是慘烈!

當時李成烈和李成鍾趁假期去美國看老爹,加上繼母和弟弟,一家人特別特別和諧!然後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李成烈終於鼓起勇氣和老爹坦白了性向!當時李爸爸雖然生氣,但是也沒有震怒!畢竟作為一個的老頭!一定要勇於接受新鮮事物!所以也不過就是罵了兩句,然後就揮手讓大兒子離開了書房,說是要一個人冷靜一下!

但是壞就壞在2B弟弟李成鍾身上!因為他在聽說了這件事情後,感腳自己也要趁熱打鐵,所以就飛奔去書房哭訴,爹啊,其實我也是個gay!

然後李爸爸他就崩潰了,因為他誤以為自己和前妻的兩個兒子搞到了一起!於是抓著拖鞋就開始揍弟弟!慘叫聲傳到樓下,正在看書的李成烈嚇了一跳,趕緊衝上去看到底怎麼了。李成鍾一見救命稻草來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了過來,撲到他懷裡拼命哭!李總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好抱著他哄!李爸爸就更狂躁了,居然還敢當著老子的面秀恩愛!這對要逆天的兒子啊.....

於是哥哥弟弟就看到自己的老爹白眼一翻,暈過去了!

救護車呼嘯而來,昏迷的爸爸,捉急的金髮繼母,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混血小弟,現場一片混亂!等李爸爸徹底清醒並且終於搞清事情真相時,時間已經過了好幾天。現實擺在眼前,他糾結一番後只好勉強接受.....畢竟比起兄弟搞基什麼的,他趕腳還是目前的情形比較好!!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他一定還是不高興」金明洙趴在他懷裡:「我們去幫伯父買個禮物吧,他喜歡什麼?」

「好像沒什麼特別喜歡的」李成烈給自己老爹發簡訊咨詢——爸,我們從歐洲回家,你想要什麼禮物?

五秒之後,手機叮咚響——金髮辣妹。

.....

「我們還是早點休息吧」李成烈冷靜的把手機丟到一邊。

自己的爹,真是丟人現眼啊!

其實在給哥哥打電話之前,李爸爸給弟弟也打了個電話,但是弟弟手機關機!因為他正在和陸醫生一起逛超市!

「我一個人來就好了」陸展風有些無奈:「你應該在家休息」

「不!」雖然弟弟走路姿勢很奇怪,並且菊花微疼!但是他還是堅持要一起來!兩人推著小車買菜買肉賣水果,畫面不要太美好!

在路過日化區滴時候,弟弟滿面羞澀,看著陸醫生往車裡丟了若干潤滑劑和套套!

「臉紅了?」陸展風逗他。

「我比較喜歡草莓味道的!」弟弟滿臉興奮!

.....

自己的小情人,果然好奔放啊.....

陸醫生嘴角一揚,把粉紅色瓶子丟進車裡。

市人不算多,在排隊付款的時候,弟弟趕腳有點無聊,於是小聲向陸醫生撒嬌:「疼」

「疼啊?」陸展風揉揉他的腦袋:「回家幫你擦藥」

弟弟有點害羞:「真的呀?」

近距離觀察什麼的,爽!

作為正處在蜜月時期滴兩個人,自然是無比的黏黏糊糊!就算是陸醫生他想裝冷漠,但是也架不住弟弟的百般勾引!兩人把手裡的購物袋丟到後備箱後,就開始在空曠停車場裡激烈的親吻!

弟弟一邊親一邊想,照這架勢難道要野合?!

麻痹這個好!

於是小清新的弟弟懷抱目的,偷偷摸摸把自己的襯衫紐扣解開了一個,然後裸著滑溜溜的小肩膀,在他懷裡喘息!陸醫生瞬間就趕腳自己有點hold不住了!

弟弟再接再厲,帶著清純又誘人滴小表情,又解開了一個扣子!

擦!陸展風拎著他就往停車場後面走。

弟弟被他拽的踉踉蹌蹌,腳的特別特別給力!

狹小的建材儲藏室裡,陸醫生三兩把扒了弟弟的褲子,然後蹲在了他身下。

「嗯.....」弟弟舒服的呻吟了出來!

「小點聲!」陸醫生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弟弟羞澀萬分,有點臉紅。

大概是由於太興奮了,弟弟這次速度特別快,他震驚萬分的想臥槽難道我早泄?

但是陸醫生顯然已經沒心情幫他分析,他從褲兜裡摸出一個套套,然後就開始溫柔的拓展!

弟弟滴小菊花經過昨晚的蹂躪,狀況有點淒慘!但就算是這樣,弟弟在刺痛中還是趕腳到了幸福!他撐在一堆石材上,任由陸醫生很狂野的占有自己!

「乖,舒不舒服?」陸展風手伸到前面愛撫他!

「嗯.....」弟弟腿開始發抖,眼裡也漫起水霧!

真的好舒服呀.....

但就是在這個關鍵滴時刻,陸醫生的手機突然亮了!鈴聲在空蕩蕩的儲藏間驟然響起!還特麼帶混音效果!

臥槽!弟弟被嚇的魂飛魄散,小菊花也緊張的收縮到了一起!

「寶貝兒」陸醫生痛苦的擰住眉頭:「你存心的吧」

嗚.....弟弟心砰砰狂跳,努力放鬆了自己的身體。

陸展風掏出手機壓斷,然後繼續做衝刺。

結果電話又特麼響了!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弟弟已經不緊張了,他扭頭看著陸醫生,很純潔滴建議:「要不你先接電話?」臥槽小說裡都是這麼寫的在H地時候接電話什麼的一邊出喘一邊說“嗯,好,後天開會”這種場景簡直特別給力!

「確定要我接?那你不許叫哦」陸醫生看出他的小心思,笑的很邪惡,順便往前挺了挺。

「嗯.....」弟弟趕腳自己的腿一軟,他羞澀滴怒道:「不要戳那裡啊!」

陸醫生一邊欺負弟弟,一邊接通了電話:「喂,哪位?」

「陸展風,我求你不要再去找她了!我們就快結婚了!」電話裡傳來一聲怒吼!

.....

「我等會回給你」陸展風掛斷電話。

而弟弟此時已經完全石化了,之前刻意忘掉的那半條簡訊又回到腦海裡.....快結婚什麼的,難道他真的插足別人婚姻?!一想到這種可能性,弟弟瞬間就落淚了!他扭過頭看陸展風,眼睛通紅!

「亂想什麼呢?」陸展風嘆氣,輕輕退出他的身體,又幫兩人擦乾淨穿好衣服。

「我之前就在你的手機上看到過半條簡訊!」弟弟哭訴!

「那怎麼不來問我?」陸展風看他。

弟弟委屈萬分。

「還說自己不是小孩子」陸展風扶著他的肩膀:「不許哭,好好聽我說」

弟弟把眼淚擦掉,癟著嘴看他。

「打電話的人是我弟弟,發簡訊的人也是弟弟,他一直和家裡關係都不好,要結婚了卻不告訴陸家人」陸展風嘆氣:「我媽知道後很傷心,所以我才會去找楚楚,看能不能幫我勸一下他」

「楚楚是誰?」弟弟問。

「展羽的未婚妻,很溫和的一個女孩,原本一直在偷偷幫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卻被我弟發現」陸展風親親李成鍾的眼睛,眉頭一皺:「怎麼辦,你好像白哭了」

這樣啊.....弟弟感腳有些不好意思。

「下次再這樣,我會生氣哦」陸展風拍拍他。

「嗯」弟弟抱住他的腰:「那我們還要繼續啵?」

陸醫生失笑,低頭親了一下他。

兩人回家後,陸展風在廚房做菜,李成鍾跟在他後面,像條甩不掉的尾巴。

「不去床上躺著?」陸展風塞給他一顆小番茄。

「我幫你洗菜」弟弟趕腳自己的小菊花特別堅強,雖然剛被狠狠欺負了一番,但是居然也沒有很疼!

自己真是個絕世小0號,配備特別好!

「剛才我給楚楚打電話,她說明天我弟出差,約我去談」陸展風把菜板沖乾淨:「我們一起去吧?」

「我也能去?」弟弟很驚喜,他這是在邀請自己介入他的家庭紛爭?

「當然,如果你有空的話」陸展風笑。

弟弟拼命點頭,麻痹那必須有空!這種狗血劇自己怎麼能錯過呢!不去不爽夫斯基!

廚房裡響起幸福的鍋鏟聲,弟弟親了一下陸醫生的側臉,然後就去客廳乖乖等飯,順便拖了拖地,特別特別賢惠!

手機震了一下,打開是金聖圭的簡訊——幫我畫幅畫。

弟弟迅速回——沒空!

金總監冷笑——上次某人在我的商場不小心打碎了一套五萬塊的瓷器,簽字欠條還在我這裡,不知道我該不該去找他哥討債呢?

弟弟頓時淚流滿面——我開玩笑的!畫什麼?

金總監高深莫測,小屁孩跟我鬥!

「你這是什麼表情?」南優鉉很無語的看著他:「走吧,這裡都快關門了」

「逛博物館都能碰到,我們是不是很有緣分?」金總監的搭訕方式很老套,但是這也不能怪他!因為在此之前,一直就是別人搭訕金總監!

沒錯,他就是一個風一般的邪魅男人!

南優鉉深吸了一口氣:「從下班出公司我就看到你了,連出租車司機都說“小夥子後面的大吉普好像一直跟著我們啊”,你的偶遇裝的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

.....

「因為我想追你啊」金總監厚顏無恥。

南優鉉自顧自的走路,沒理他。

「喂喂,甩個人渣恢復期不至於這麼長吧?」金聖圭跟在他身邊:「晚上一起去吃飯?」

「就算我不答應一起吃飯,你也還是會回我家睡覺,是不是?」南優鉉囧臉看他。

「是!」金總監回答的特別快,理由也很充分:「因為我要保護你!」

「我真的不需要被保護」南優鉉頭大。

金聖圭在自己的手機上調出圖片:「那這個呢?」

「什麼?」南優鉉湊過去一看,特麼瞬間就被驚到了——畫面顯然是自己小區樓下,而馬爾斯正躲在樹叢後面!

這是什麼也太驚悚了啊!

「這人要不是混不下去,也不會來找你」金聖圭揉揉他的腦袋:「他之前靠著那身假名牌騙過不少錢,引來許多仇家,接近你估計也是為了錢和容身之地,沒這麼容易放過你。更何況他還豁出去透支一萬多請大家吃飯,沒想到還沒來得及騙回本,就被你發現了,你覺得他會怎麼想?」

「嚶!」南優鉉膽子很小,他已經腦補出了自己被馬爾斯潑硫酸的畫面!

「別怕」金總監心情很好:「我會保護你」

「我要不要先去派出所立個案?」小白蓮危機感四起。

「交給我就好」金聖圭趁機抱住他:「要不然,你住來我家吧?」

嗯?南優鉉警覺的豎起耳朵。

「那種人什麼事都有可能做出來」金聖圭親親他的額頭:「城西的小混混指名要剁掉馬爾斯的手,要是被那些人看見他和你在一起糾纏不清,萬一遷怒你怎麼辦?」

嚶!小白蓮覺得手腕一涼!

「還有啊,他之前曾經勾引一個富婆未遂,反而被人勒索一百萬」金聖圭抱緊他:「你這麼好看,萬一被他打暈了賣到鴨店,被迫接客替他還錢怎麼辦?」

「不!」小白蓮尖叫!

「王董事的遺孀也在找他,揚言要.....」金聖圭在他耳邊低語:「閹了他」

小白蓮瞬間收緊腿!

「所以,來我家吧」金聖圭看著他:「就算住在你家,我也不能保證二十四小時保護你。我家要安全得多,閒雜人等進不來」

南優鉉猶豫。

「如果你住在普通朋友家,說不定還會連累別人」金總監發現他的企圖,於是及時斷後路!

嚶嚶嚶!南優鉉很崩潰的看他!

「當心吧」金聖圭捏捏他的臉頰:「之前是胡鬧,不過現在我是真心想追你,所以不會欺負你」

被潑硫酸的幻想實在太驚悚,接客或者割**也可怕!所以南優鉉他最終還是.....答應了!

於是當天晚上,金總監就開著他酷帥狂霸拽的黑色大吉普,把小白蓮和行李一起拖回了家,心情特別好!

屋子很豪華,但是客房空蕩蕩!沒有床!

「抱歉,我家一直就只有一張床」金總監端著兩杯紅酒,很冷靜的解釋。

「騙人!你是故意的!」小白蓮站在門口淚流滿面:「明明床印都在!」

臥槽,家政大媽沒打掃乾淨?

金總監望天,沒錯老子就是故意的!

「我睡沙發!」南優鉉警惕。

「義大利進口全皮,睡一晚八千八!」金總監開價。

.....

「你這個混蛋!」小白蓮怒哭。

「分你半張床,就這麼決定了!」金總監霸氣萬分的遞給他一杯紅酒:「慶祝一下,喬遷之喜!」

嚶嚶嚶!土匪什麼的,果然最可怕了!

「對了,今晚11點會停水」金總監看了看時間:「給你二十分鐘洗澡,留十分鐘給我」

「真的?」南優鉉瞇眼看他。

「好吧那你今晚別洗了」金聖圭轉身往浴室小跑:「正好給我泡個澡」

「不!!!」妖孽成功中計,邁著小內八淚奔追上去!之前收拾行李累了一身汗不洗澡要怎麼睡嚶嚶嚶!

聽著浴室裡的嘩嘩水聲,金總監躺在床上心情很好,並且考慮要是過了二十分鐘他還不出來,自己是直接衝進去呢還是先敲門再衝進去!

但是妖孽顯然也考慮到了這個問題,所以他洗完了人生最快的一次澡,僅僅用了十三分鐘!就穿著嚴嚴實實的睡衣出了浴室!

金總監瞬間很懊惱,臥槽剛開始就應該只給他一分鐘時間洗澡,脫光了自己正好衝進去,連穿衣服的時間都不留!二十分鐘什麼的,真是太失誤了!

一失足成千古恨吶!

在金總監去洗澡的時候,南優鉉正盤腿坐在床上,對著鏡子敷面膜!

等金總監洗完出來的時候,南優鉉正在給小腿擦護膚露!床頭櫃上起碼擺了七八個瓶瓶罐罐!

「好複雜的程序」金聖圭感慨,但同時也很高興!滑溜溜的皮膚摸起來手感不要太爽!

「你為什麼要笑的這麼猥瑣?」擦完腳丫子後,南優鉉很警惕的看著他。

「你男人這叫邪魅」金總監幫他把瓶蓋擰好。

「你不許占我便宜!」南優鉉淚流,男人什麼的.....

「你可以選擇讓我口頭上占便宜,或者行動上占便宜」金聖圭嘴角一揚:「自主權在你」

嚶!南優鉉抗議:「這算什麼選擇題!就好像讓我選是要挨五十個耳光或者一百個!」

「正常人當然選五十個!」金總監說的理所當然!

「正常人會選擇一個都不挨!」南優鉉用枕頭砸他!

金聖圭失笑,伸手把他拖到了懷裡。

「幹什麼!」南優鉉掙扎。

「吻你」金聖圭回答的很簡潔,然後就低頭親了上去,特別特別王霸之氣!

南優鉉淚流滿面,果然又是啊!

所幸在這個吻之後,金總監就放過了他,並沒有做其他過分的事情。

「晚安」金聖圭擰滅台燈。

南優鉉在黑暗裡鬆了口氣,側身抱住被子。

不知道要在他家住多久.....

幾天之後,李成烈和金明洙從國外回來,卻發現別墅裡亂成一團。

「遭賊了?」金明洙嚇一跳!

「哥,你們回來啦!」弟弟拖著大箱子,費力的下樓。

李總怒:「你要搬去陸展風家?」

弟弟嬌羞滴默認!

「我不同意!」哥哥一口拒絕!

「為什麼啊?」弟弟捉急:「我都成年了!」

「因為老爺子明天回來!」哥哥語出驚人!

「騙人!」弟弟不相信:「之前你就說他要回來,結果後來我打過去,他說是逗你玩兒的!」

「你信他還是信我?!」哥哥咬牙切齒。

弟弟腦海裡瞬間回憶奔騰!

五歲的時候,自己要吃一盤李子,哥哥說好酸啊,千萬不要吃;爸爸說好甜啊,不要聽哥哥的!然後自己就被酸掉了一顆乳牙!

七歲的時候,某天起床發現臉蛋濕漉漉,上面還有牙印!哥哥說那是粑粑在你睡著的時候,偷偷親出來的;爸爸說亂講,分明就是一個英俊的六翼天使幹的,因為他太喜歡可愛滴成鍾了啊!

十歲的時候,自己上課偷偷看漫畫書被老師發現,哥哥說以後要好好學習,要不然麻麻在天有靈會失望;粑粑說你再看漫畫的話,深海大嘴怪就會從書裡爬出來,到夢裡咬你的屁股哦!

十三歲的時候,自己收到了第一封小女生的情書!哥哥說不許早戀但也不要當面拒絕女孩子,因為她們很嬌氣;粑粑說矮油有沒有照片,我來看一下未來兒媳婦兒長什麼樣.....情書裡居然有錯別字,我不同意!

十八歲的時候,自己參加完成年典禮回來,哥哥送給自己一套原文藝術書,粑粑送給自己一盒香蕉味道的避孕套。

這樣的事情不勝枚舉,弟弟果斷選擇了相信哥哥,又把箱子扛回了臥室!

這還差不多,李總滿意的去餐廳喝水,出來卻發現金明洙正在飛快的收拾屋子!

「不累啊?」李成烈摟過他的肩膀:「坐了十多個小時的飛機,不早點睡?」

「不行,太亂了啊!」金明洙很捉急:「明天伯父就要回來了,看到這麼亂他會生氣!」

「會有家政阿姨來打掃」李成烈把他手裡的抹布丟到桌上:「乖,先洗個澡,我讓成鍾煮點粥,吃完早點睡」

「可是我不睏」金明洙眼睛亮閃閃。

「不用緊張,我爸沒你想象的那麼嚴肅」李成烈捏捏他的鼻子:「所以別擔心」

「可是他說話聲音好大!」金明洙至今還記得那聲咆哮!

「習慣就好」李成烈扶著他的肩膀往樓上推:「乖,聽我的」

「可是我從小就沒有爸爸,孤兒院也只有媽媽」直到到了浴室門口,金明洙還在糾結:「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討好他」

「你不需要刻意討好他,不管明洙是什麼樣子,他都會很喜歡」李成烈眼底有點心疼,低頭親親他的額頭:「乖,你還有我吶」

耳邊的聲音太溫柔,金明洙有點臉紅。

「去吧」李成烈替他關上浴室門,轉身卻看到弟弟正站在門口!

「情話什麼的,好煽情啊!」弟弟捂住胸口。

「過來,老實交代你和陸展風之間的事情!」哥哥拍拍床。

弟弟興奮滴撲到他哥身邊:「這要從十八年前的一個雨夜說起——」

「你給老子閉嘴!」哥哥狠狠的敲了一下弟弟的腦袋:「挑重點!」

.....

哥哥什麼的真是無趣啊!弟弟感慨了一下,然後說:「我們上床了!」

果然是啊!哥哥仰天長嘆!

弟弟羞澀滴問他哥:「你們呢?」

相對於已經本壘打的弟弟,哥哥怎麼會承認他只摸到了小屁股,親到了小胸膛呢!於是他很嚴肅滴說:「大人的事,小孩別管!」

弟弟鄙視的看著哥哥:「你真虛偽啊!」

哥哥被戳中了惱羞成怒點!他瘋狂的開始淫虐弟弟,別墅裡又想起了久違的慘叫聲,特別特別親切!金明洙一邊洗澡一邊心驚膽戰,按摩什麼的聽上去就好疼,真是太恐怖了!

因為爸爸的飛機要晚上才能到,所以第二天哥哥弟弟照舊去了公司和畫廊,留下金明洙一個人在家。本來他也是要去上班的,但是因為李成烈心疼媳婦兒要倒時差,所以強制他留在家休息!金明洙在書房看了會兒書,又去煮了一鍋玉米,打算再炒個青菜火腿做配菜,於是換了衣服出門買菜。

然後在路過柵欄時,他吃驚的發現灌木叢裡居然躺了一個人!

「你沒事吧?」金明洙嚇了一跳,趕緊過去扶起他。

穿著亮色外套的大叔戴霸氣的墨鏡,還穿白色尖頭皮鞋和九分褲!特別特別!但是他現在的境遇比較慘,似乎腿傷的有點嚴重,正在咻咻吸冷氣。

「都流血了」金明洙扶著他慢慢走:「前面五十米就有家診所,我帶你過去吧」

「你是這家的人?」大叔一邊一瘸一拐的走,一邊居心叵測的問!沒錯他就是李爸爸!

「嗯,我暫時借住在這裡」金明洙完全沒有意識到,這個人就是自己滴公公!他很納悶的問:「你為什麼會摔倒在灌木叢裡?」

其實事情的真相是這樣的!李爸爸為了給心愛的兒子們一個surprise,特意晚報了飛機抵達時間!但是等他到家後才發現,原本圍欄處的大銅鎖已經鳥槍換炮,變成了高端冷艷的電子門禁卡!於是他就英勇的選擇了翻牆進去!

然後,就特麼腳下一滑,掉到了灌木叢裡.....

「哦,剛才那裡有一只小貓,我想去逗它,不小心摔倒了」李爸爸很冷靜滴回答。

「你是說那只灰色的小貓吧?它叫皮皮魯,是隔壁的寵物」金明洙笑瞇瞇,看上去特別可愛!

李爸爸感腳自己從他臉上看到了當年沈奕的影子,回想起年少歲月瞬間熱淚盈眶!在心裡咆哮你個傻乎乎的小兔崽子老子當年找的你好苦啊!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那個霸道的大兒子居然不讓提前認親!真是太可惡了!

「很疼啊?」金明洙見他眼睛都紅了,於是遞給他一張紙巾:「前面就是啦,你再堅持一下!」就像是在哄小baby!

李爸爸很欣慰,就算沒繼承到沈奕當年的闖勁和邪氣,最起碼也是個懂事善良的乖小孩。

診所是社區自設機構,醫頭醫腳都是一個醫生,名字和本人嚴重不符叫龍在淵!治療大傷沒本事,治跌打損傷頭疼腦熱還是綽綽有餘。金明洙扶著李爸爸進去時,他正在給一個年輕人介紹馬應龍的用法,順便打電話指導3棟的劉太太如何服用美容膠囊!

「龍醫生」金明洙到這裡買過兩三次藥,所以和他很熟。

「啊!」龍醫生被李爸爸流血的腿嚇了一跳,他很嚴肅的對電話那頭的劉太太說:「我這裡來了一個重症病人,不和你聊了!」

李爸爸一口氣堵在胸口,你丫才是重症病人!老子只是擦破皮而已啊!

「你這樣的對他來說,確實是重症病人」金明洙偷偷沖李爸爸做鬼臉。

李爸爸一樂,小屁孩挺可愛!

為了表現自己對重症病人的高度重視,龍醫生端來了一大盤工具,從剪刀到手術刀一應俱全,甚至還有止血鉗!

「我覺得你這套行頭,看上去更像是要鋸斷我的腿」李爸爸由衷感慨。

「噗!」金明洙一個沒注意,笑了出來!

「患者請勿講話!」龍醫生很嚴肅,鉗起一塊紗布兇狠的貼在了他腿上!

「嘶!」李爸爸疼的眼前發黑:「你這小夥子,手怎麼這麼重呢!」

龍醫生冷艷的往紗布上倒藥!

「要不我來吧?」金明洙實在看不下去。

八百年才等來一個重癥患者,龍醫生當然不願意!他全心全意為患者服務,成功把李爸爸的腿包成了木乃伊!

.....

金明洙囧囧有神,紗布難道很便宜?

李爸爸也很震撼:「再糊一點石膏,我就能去保險公司騙保險了」

「一日一次,一次一粒!」龍在淵拿出一盒消炎藥:「加治療費一共八塊五!」

金明洙替他付過錢,然後又扶著他出了診所:「你住在這附近?」

「是」李爸爸笑的很有內涵:「我就住在17棟」

金明洙張大嘴,17?

「就是你剛才出來的那一棟哦」李爸爸很滿意他滴表情。

「您是.....」金明洙覺得有點暈。

「我是李成烈的父親」李爸爸很有威嚴。

啊金明洙在心裡尖叫!這太猝不及防了啊!自己還穿搞笑的大力水手t恤!昨晚精心準備的正裝還在櫃子裡嗚嗚嗚!

「還不和我回家?」李爸爸問。

金明洙立刻緊張點頭:「我我我們馬上回去!」

房間裡還有好聞的食物清香,李爸爸一進門就抽鼻子:「玉米?」

「嗯,我煮的」金明洙扶著他坐在沙發上:「我去給您倒水」

「客氣什麼,這是我家!」李爸爸很霸氣:「去弄點玉米,再炒個香腸煮兩個土豆,做個湯!」

「好!」金明洙飛奔進廚房,特別特別聽話!

李爸爸很滿意,兒媳婦比兒子要乖巧很多啊.....

趁著做飯的功夫,金明洙給哥哥弟弟發了簡訊——嗚嗚嗚你們快點回來伯父他提前出現了還摔傷了腿現在正在等著吃玉米!

「明洙啊!」李爸爸在客廳裡喊:「香腸要加麻和辣!」

金明洙一邊答應一邊想,其實.....也還算很和諧呀!

等哥哥弟弟衝回家滴時候,爸爸穿著哥哥的大短褲,正在餐廳啃玉米,金明洙在一邊幫他剝熟土豆皮!

「爸!!!」弟弟尖叫!

「surprise!!!」李爸爸沒有忘記自己翻牆的初衷!

「surprise個頭啊!你腿怎麼了?!」弟弟捉急的撲過來:「又橫穿馬路被電瓶車撞了?」

「不小心摔的,沒事」李爸爸慈愛滴安慰小兒子。

「沒事包成這樣!」弟弟眼眶都紅了:「哪家醫院看的?病歷本給我!」

「就門口龍醫生」金明洙回答

.....

擦!

弟弟瞬間就冷靜了!

「這就擔心完了?」李爸爸很不滿!

「上次成鍾切菜破了食指,龍醫生就把他的整條手臂吊在了脖子上!」哥哥鄙夷萬分,打量了一下他爹的腿:「照這個包紮方法,我打賭你的擦傷不會超過五厘米」

.....

金明洙偷偷沖他豎了一下食指!答對了!

李總心情很愉悅,媳婦兒真萌!

伺候老爹吃完飯後,金明洙去樓上幫他收拾房間,哥哥弟弟在客廳裡陪他看電視!

「爸,我找了一個男朋友!」弟弟迫不及待而又羞澀萬分滴宣佈了這件事。

結果李爸爸迎頭一盆冰水澆下來:「你先等會兒」

「為啥啊?」弟弟瞬間淚奔:「我們還打算請你吃飯!」

「乖,聽爸爸的話!」李爸爸慈愛的糊弄小兒子,然後嚴肅滴看著大兒子:「小軒失憶是怎麼回事?」

「你偏心」弟弟不滿。

「再吵一句,今晚通宵陪你老子下跳棋,每人兩種顏色!」李爸爸威脅他。

嗚嗚嗚!弟弟淚奔上樓。

跳棋什麼的真的太可怕了!

「咦,你怎麼沒陪伯父聊天」金明洙正在鋪床,看到弟弟上來後很吃驚。

「你愛下跳棋嗎?」弟弟一邊幫忙一邊問。

「喜歡呀,之前小時候孤兒院沒多少玩具,只有象棋軍旗和跳棋,想玩還要排隊」金明洙抖被子:「怎麼啦?」

「沒怎麼」弟弟由衷感慨:「我只是覺得,我爸一定會很喜歡你!」

麻痹簡直就是為他爹量身打造啊!

「真的呀?」金明洙沒什麼自信:「伯父人是很和藹也沒架子,但我沒什麼把握他會喜歡我」

「放心吧!」弟弟安慰他嫂子:「不信我們打賭,他五分鐘之內就會送禮物給你!」

話音剛落,哥哥就奇跡般的出現在了門口!

「明洙,我爸爸有神秘禮物要送給你!」

居然是真的!金明洙很吃驚!

「十有八九是整人玩具,毛蜘蛛或者怪叫獸,你要有心理準備!」李總嚴肅叮囑媳婦兒:「盡量哭出來,這樣下次他就不會再嚇你了!」

.....

金明洙囧囧有神的想,這樣的爸爸,果然好另類啊!

李爸爸送給金明洙的禮物包裝很嚴實,金明洙一邊拆緞帶,一邊飛速思索等會兒當毛蜘蛛跑出來的時候,自己要怎麼樣才能尖叫的恰如其分!既不顯得自己很二,又能讓李爸爸很滿意!

一層包裝紙,兩層包裝紙,三層包裝紙.....金明洙越拆越緊張,生怕自己驚嚇的表情不到位!由於他實在是太緊張了!於是在終於掀開盒蓋的一剎那,還沒看清是什麼,就驚恐的叫了出來!

李爸爸笑容頓時僵在臉上:「你在叫什麼?」難道不應該覺得禮物很萌?!

哥哥湊過去一看,盒子裡是一對可愛的泥塑小老虎。

.....擦!自己的爹怎麼突然間正常了呢!哥哥很崩潰!

看清禮物是什麼之後,金明洙自己也恨不得哭出來,怎麼能這麼蠢呢瞎叫個什麼勁啊!!

「咳!」弟弟的作用這時候就出現了!他很嚴肅滴解釋:「明洙是因為太激動了!」

「對!」哥哥也反應了過來,摟住媳婦兒的肩膀滿眼心疼:「他從小就是在孤兒院長大,從來就沒收到過任何禮物!!」

「.....是」金明洙很緊張的看著李爸爸:「我我我就是激動,謝謝伯父!」

從沒收到過禮物什麼的,真是很可憐很可憐啊!李爸爸很心酸!雖然他感腳兒媳婦表達激動的方式實在有點異於常人,但是也沒有多做追究!畢竟是自己故交好友的兒子,疼愛都來不及啊.....

當天晚上,金明洙一直在書房裡陪李爸爸下跳棋,直到十一點還沒被放回來!

其實李爸爸一直很心不在焉,因為他是真的真的很想和兒媳婦回憶過去,一起講那童年的故事!但是由於自己的大兒子曾經不止一次的嚴肅威脅,李爸爸只好把這個念頭壓在心底,趕腳特別不給力!

「爸,很晚該休息了!」李成烈敲門。

「我不累」李爸爸全神貫注的看著棋盤。

「明洙累了」李成烈很不滿。

「我也不累!」金明洙拼命搖頭!

「那我累了」李總瞪他。

「你你你累了就去睡啊」金明洙怯怯滴縮了縮脖子。

「就是,自己去睡!」李爸爸幫腔。

「沒他我睡不著」李總實在是懶得廢話,上來抱著媳婦兒就走!

「你放我下去啊!」金明洙窘的滿臉通紅,這這這太過分了呀!但是因為李成烈實在力氣太大,所以掙扎無效!他還是被強制抱走了!

李爸爸在書房看著跳棋盤思緒萬千,感慨了一下“人心無算處,國手有輸時”什麼的,順便鄙視自己的大兒子,自己剛剛已經拐彎抹角問過兒媳婦了,明明就還沒有吃到,裝什麼夜夜春宵!真是太虛偽了啊.....

而在霸氣的臥室裡,金明洙還在生氣,並且持續用枕頭瘋狂家暴自己滴男!人!

「乖,別鬧了」李總被砸的心花怒放,冒著炮火撲倒媳婦兒,溫柔的親了一下他。

「誰讓你把我抱出來的你太過分了還當著伯父的面他會怎麼想我今晚要回去客房睡!」金明洙憤怒指控李成烈的霸道行為!臉蛋通紅耳朵通紅,估計連屁屁也已經變得通紅!

「都快淩晨了,當然要早點休息」李總說的理所當然,順便捏了捏他可愛滴小肚子。

「我討厭你!」金明洙本來想繼續生氣的,但是肚皮實在是太癢了,於是他很不嚴肅滴噗了出來!

「去洗澡吧?」李成烈提議。

「不!」金明洙推開他:「我先!」

「要節約用水」李總很嚴肅。

「那你別洗了!」金明洙往浴室飛奔,但是還是讓李總擠了進來!

追逐嬉戲什麼的最有情趣了啊!李成烈心滿意足的抓住媳婦兒,三兩下扒的一乾二淨!

「你好煩啊!」金明洙臉又變紅,捂著浴巾衝進浴缸裡!

李成烈站在浴缸前,特別有純爺們兒之氣的脫衣服,趕腳自己動作優美堪比舞男!

但是金明洙一點都不配合,他一直低著頭玩自己的腳丫子!

怎麼這樣呢!李總很不滿,於是他很狂霸的捏起了媳婦兒滴下巴,想要用自己邪魅的眼神征服他!但是金明洙在對上他的視線之前,就先看到了李總的那個啥.....雖然還穿著內褲,但形狀還是很驚人啊!

於是他瞬間就緊張了起來!因為他想起了自己寫過的一段H!逆天的總裁在浴室邪火大發,也是捏著女主的下巴,霸氣無比滴命令道:「跪下!把我伺候舒服了,我就放棄收購王氏集團!」

這這這太驚悚了啊!金明洙淚流滿面,緊緊閉著嘴拼命搖頭!

但是李總的思維顯然不和他在一個頻道,他真的只是單純的想炫耀一下胸肌!所以又往他跟前湊了湊!最好能連腹肌也一起看到!

「嗚嗚嗚!」金明洙終於被嚇哭了!他一點都不想口那個啥這實在是太重口了!

「你哭什麼?」李成烈愣了一下。

金明洙一邊哽咽一邊看他,特別特別委屈!

我的心肝兒喂!李成烈頓時感腳自己很心疼,他蹲在浴缸邊,握著媳婦兒可愛滴小手,很捉急的問:「到底怎麼了呀?」

「洗完澡就睡覺」金明洙其實想表達的重點是自己不想那個啥!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來,只好迂迴了一下。

「嗯嗯,我們洗完澡就睡覺!」李總跨進浴缸,把媳婦兒摟進懷裡:「乖,剛才怎麼了呀?」

「.....」金明洙以為李成烈明知故問,所以他選擇了沉默!

李總百思不得其解,一邊溫柔的幫他按摩肩膀,一邊想難道是因為他在看到自己的父親後,聯想起淒慘童年,所以感腳特別難過,導致忍不住哭了出來?!

一定是這樣的,因為除此之外,也沒有其他理由了啊.....李成烈抱緊媳婦兒,吻了吻他的肩膀!

「早點洗完睡覺吧」金明洙耳朵通紅。

「嗯」李成烈幫他擦沐浴露:「你覺得我爸怎麼樣?」

「很好啊,一點架子都沒有,對我也很好」金明洙靠在他懷裡。

「所以你可以把他當成你的爸爸」李成烈在他耳邊道:「我保證,他會很疼很疼你」

「嗯」金明洙鼻子有點酸。

真好呀.....自己不僅有他,還有一個那麼好的爸爸!

但是李爸爸究竟是不是一個好爸爸這件事情,顯然是見仁見智的!比如說此時滴李成鍾,就覺得他爹特別煩!

「我都已經成年了,為什麼要和你一起睡!」弟弟站在床上,很生氣的質問!

「來跟我說一下你的男朋友」李爸爸坐在床上:「聽說是個醫生?!」

一聽到他爹想要聊陸醫生,弟弟瞬間就趕腳特別有興趣!他盤腿坐在床上,很羞澀滴說:「嗯,他是外科醫生」

「一般恐怖片裡的變態,都是外科醫生啊」李爸爸嘆氣!

「他才不變態呢!」弟弟不滿:「他特別特別帥!」

「能有多帥?」李爸爸冷笑:「我年輕的時候,那才叫帥!不僅玉樹臨風,還跳的一手好霹靂舞!」

.....

「我看出來了!」弟弟興趣頓失:「你又想接著別的話題來誇自己!我拒絕再和你講話!」

居然被看出來了?李爸爸很欣慰,兒子的智商真高啊!

「好吧,來專心聊你的陸醫生」李爸爸最終妥協:「多大了?」

「三十三」弟弟從手機裡調照片:「你看你看!就是他!」

「小夥子人模狗樣的!」李爸爸稱讚,然後問道:「你們進行到哪一步了呀?」

弟弟臉蛋紅撲撲的低下頭,怎麼能這麼問呢,真是害羞啊.....

「別說你們已經上過床了!」李爸爸神色一淩!

「當然沒有!」弟弟面不改色特別冷靜:「我們最多就親過一次!還不是舌吻!」

特別特別無恥!

手機嗡嗡震,來電顯示“好英俊”,李爸爸動作很犀利,搶在弟弟前面接了起來!

「喂!」弟弟抗議!

爸爸用威嚴滴眼神警告了他——敢跟你我搶手機,老子就活活拆散你們!

弟弟淚流滿面,強權家長什麼的最討厭了!簡直就是王母娘娘!

「成鍾」陸醫生聲音很溫柔。

「是我!」李爸爸很威嚴:「三更半夜,打電話給我兒子做什麼?!」

「伯父?」陸展風有點意外。

「你是誰?」李爸爸明知故問。

「我叫陸展風,是他的男朋友」由於弟弟之前已經跟自己滴男人溝通過這件事,所以陸醫生回答的很流利!

「.....」李爸爸被噎了一下!因為按照他原來的構想,陸醫生一定會百般委婉迂迴曲折,直到最後才小心翼翼滴挑明關係,求自己接受他!怎麼能這麼直白呢!

「伯父?」見他許久沒有說話,陸展風試探道:「明天有沒有空,我和成鍾請您吃飯吧?」

這也太主動了啊!爸爸皺了一下眉!那自己原本設想的“在接受你和成鍾的關係之前,我覺得我們有必要出來談一談”“在此之前,我是絕對不會同意你們的”之類霸氣的台詞,完全沒有機會施展啊!

弟弟完全不知道陸展風在電話那頭說了些什麼,他只看到了他爹皺眉搖頭!於是頓時變的非常緊張!麻痹不會不答應吧,臥槽這不科學!陸醫生那麼英俊溫柔,他爹完全沒理由不喜歡啊!

掛掉電話後,李爸爸就看到小兒子正炯炯有神的看著自己,臉上神情很忐忑。

.....

自從十五歲之後,就從來沒見過他這幅表情啊.....爸爸感腳很親切,彷彿又看到了自己多年前那個萌萌的小兒子。

「他跟你說什麼呀??」弟弟一邊諂媚的問,一邊幫他爹捏肩膀!

李爸爸覺得很享受,於是他很威嚴滴說:「我覺得這個年輕人不怎麼樣!」

「為什麼啊?」弟弟捉急,停下動作問他爹。

李爸爸咳嗽了一下,眼睛斜瞟了一眼自己滴肩膀!

弟弟迅速恢復按摩狀,異常乖巧!

「明天見完面再說吧」李爸爸輕描淡寫。

「那你一定要表現出喜歡他!!」弟弟眼裡裝滿殷殷期待!

「那可不一定」李爸爸滿臉冷漠:「喜歡這種事情,怎麼能勉強呢」

「那,要是,我是說,萬一,或許你真的不喜歡他.....」弟弟小心翼翼的試探。

「那你就跟我一起回美國!」李爸爸嚴肅臉!

弟弟哀怨萬分撲倒在床上,生平第一次怨恨自己為什麼不是一個姑娘!那樣自己就能驕傲的說,爸,不管你同不同意,我肚子裡已經有了他的骨肉!是您的親孫子啊.....簡直就是各種霸氣!

第二天早上,李爸爸起的很早,所以弟弟被迫也起的很早——因為他爹腿腳被紗布纏的好像木乃伊,基本要靠別人攙扶才能行動!早起的弟弟趕腳心裡很不平衡,於是順便把他哥和他嫂子也叫了起來。

「好睏」金明洙趴在床上伸懶腰。

「你多睡會兒,今天也別去公司了」李成烈親親媳婦兒:「在家陪我爸」

「嗯,我不睡了,去煮早餐」金明洙爬起來,坐在床上套衣服。

李總看的很感慨,真是又乖又軟又好推,又萌又呆又賢惠啊.....

早餐是軟軟的稀飯和番薯,李爸爸覺得很給力,於是把金明洙瘋狂的誇獎了一番!

「我也有做!」弟弟無恥邀功。

「哪個是你做的?」李爸爸問。

「青菜炒玉米!」弟弟舉手。

「難吃」李爸爸最喜歡打擊自己滴小兒子,因為他趕腳這樣特別能體現出寵溺的父愛!

「哼.....」弟弟早就已經習慣了,所以特別無所謂。有一個變態的爹什麼的,人生真是寂寞如雪。

吃完飯的哥哥弟弟都要去上班,李爸爸在家裡坐了一會,覺得有點無聊,於是讓金明洙扶自己出去遛彎。

「您現在不能多走路的」金明洙建議:「之前成鍾受傷時買過一個輪椅,要不然我推您出去?」

「好!」李爸爸從來就沒坐過輪椅,所以他很欣喜的答應了!人生就是要不斷嘗試新鮮事物!

別墅區的綠化很好,公共區域還有一個大公園,所以許多人都喜歡來這裡晨練或者遛狗。李爸爸剛開始時還坐在輪椅上很興奮,後來就感腳有點乏味!因為他其實是想要一個史蒂夫•霍金那樣的智能輪椅,最好能語音操控,再配備麻醉槍和變形裝置,最好還能發射毒針,那樣才夠酷!現在這個輪椅無非就是一堆金屬,除了能坐之外,什麼也幹不了,真是太單調了啊!

於是他很嚴肅的說:「我要走一會兒」

「不好吧?」金明洙猶豫:「您的腿雖然只是小傷,但龍醫生說了要包紮三天才能拆,還要少走路!」

「慢慢走,沒問題的!」李爸爸很費勁的站了起來!金明洙拗不過他,只好讓他推著輪椅走,好歹能起個支撐作用!

李爸爸走的很緩慢,金明洙忍不住就打了個呵欠。

「累了?」李爸爸很慈祥:「來,做到輪椅上睡一會兒!」

「我?」金明洙受驚:「我我我不要,我陪您走!」

「聽話!」李爸爸嚴肅滴看著他:「快坐上去!」

金明洙欲哭無淚,又不敢反駁,只好乖乖坐到了輪椅上,讓李爸爸推著自己慢悠悠溜達!圍觀群眾不明就裡,看到後都很唏噓,這一家真是太可憐了巴拉巴拉,不僅爸爸行動遲緩,兒子還是個殘疾!身邊連個照顧的人都沒有.....世上畢竟好人多,於是沿途不斷有人主動上前,要求幫忙推著金明洙曬太陽!但是都被李爸爸拒絕了!因為沒有輪椅他站不穩!

於是他嚴肅滴說:「不用了,我兒子不喜歡別人碰他心愛的輪椅!」

金明洙恨不得把臉遮起來,這這這實在是太丟人現眼了呀!

兩人繼續在路上晃晃悠悠,卻沒有發現在一顆大樹後,有閃光燈迅速閃了下。

下午的時候,弟弟忐忑不安的回了家,身後跟著英俊的陸醫生!

「伯父好」陸展風彬彬有禮。

「你就是成鍾的男朋友?」李爸爸坐在沙發上,特別特別像老佛爺!

「我是,一點小禮物,希望伯父不要嫌棄」陸展風把手裡的紙袋放在桌上,彬彬有禮溫文爾雅,一看就是個好兒婿!

其實李爸爸很想知道禮物是什麼,但是他又感腳自己應該有威嚴一點!於是只好把好奇心壓下去,有點淡淡的抓心撓肝!

不要又是白酒茶葉海參燕窩什麼的俗物啊,那樣簡直太不符合自己的期待了!更加不符合自己小清新兒子的氣質!

「陸醫生,喝水」金明洙幫客人倒了一杯檸檬水。

「謝謝」陸展風伸手,指尖不小心和他觸碰了一下,接過水杯的時候,水面也有點晃動!!

於是金明洙就在心裡感慨,不緊張什麼的,原來都是裝出來的.....不僅手冰涼,而且還在發抖!

由此可見見家長果然好可怕!就算是再腹黑冷靜的大醫生,也還是會和自己一樣忐忑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