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識到自己可能對總裁產生了非分之想後,金明洙整個人都陷入了深深的糾結之中!他覺得這一定是自己之前嫌棄**版的報應,**之神果然和傳說中的一樣可怕啊!

可是那那那現在要怎麼辦呢?

辭職?一想到這個選項,金明洙就覺得心裡一緊,辭辭辭職的話,會不會太嚴重了一些啊.....那必須太嚴重了!小宅男很嚴肅的點了點頭,既然不想辭職的話,那就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好了,每天只要遠遠地看著他就很開心滿足了嗚嗚嗚果然是小說寫多了這麼瑪麗蘇的句子居然能如此自然地浮現於腦海真是深深的唾棄自己!

一個小時後,金明洙神遊萬分的回到了辦公室,坐在電腦前心不在焉的打字。

暗戀同性上司這種崩潰的事情,真是讓人極度頭疼啊!

而在這個時候,李總正在自己的辦公室裡激動的無法自拔!他先是暴走了幾圈,然後又猛烈的喝了兩大杯水,後來覺得還是很沸騰,於是神經病一樣站到了沙發上,俯視著自己豪華的辦公室!享受著這種君臨天下的趕腳!

「李總.....呃」秘書小姐一推開門,就看到自家總裁正滿臉嚴肅的站在沙發上,於是吃驚的停下腳步!這這是什麼狀況?!

.....

李總冷靜的走下來:「櫃子上面灰太多,找保潔周末擦一下」

「好的」秘書小姐鬆了口氣,把手裡的文件夾遞給他:「這是您在義大利那邊的行程和隨行人員名單」

李成烈接過來,發現自己的名字下邊就是金明洙,於是心情就更加舒暢了,這就是天意啊!

這天下班後,金明洙藉口要和小馬一起去買軟件,溜的比小兔子還快!不過李總並沒有很在意,因為他趕腳媳婦兒一定在害羞,所以作為一個體貼的小攻,一定要給他足夠的時間來接受這件事情!

「哥你回來啦!」弟弟正在客廳整理照片:「嫂子呢?」

聽他提及自己的媳婦兒,哥哥實在抑制不住心裡的喜悅,於是他擡頭狂笑了一番!

.....

弟弟無語的看著他哥,麻痹這就是個神經病啊!

「他去逛街了,因為他不好意思見我」李總笑完之後,回答的特別霸氣!

「為什麼不好意思見你?」弟弟吃驚臉:「難道他出牆了?」

「你才出牆了!」哥哥大怒,狠狠蹂躪了一下弟弟:「閉嘴!」

「哎呀開個玩笑都不行!」弟弟頂著雞窩頭抱怨,自己怎麼會有一個這麼沒幽默感的哥哥呢!

「這種玩笑怎麼能亂開!」哥哥坐在他弟旁邊,略帶自豪的說:「我覺得他暗戀我」

「噗!」弟弟成功的噴了出來,他嫌棄的看了眼他哥:「你這才是開玩笑吧?」

哥哥冷艷的不屑了一下,懶得跟他弟解釋!他優雅的倒了杯紅酒,非常非常自我陶醉!有事業有媳婦兒,自己簡直就是傳說中的人生贏家有沒有有沒有!必!須!有!

直到晚上十點半,金明洙才磨磨蹭蹭回來,客廳裡寂靜一片,燈光很昏黃,於是小宅男鬆了口氣,應該都睡了吧,還好還好!

然後就在他躡手躡腳換拖鞋的時候,弟弟突然像幽靈一樣出現在了他身後:「你回來啦!」

「啊!」金明洙被嚇的叫出聲:「你你你哪裡冒出來的?」

「我一直在酒櫃那裡啊」弟弟很委屈。

「不好意思啊,剛才沒看到你」金明洙心砰砰狂跳!

「沒關係沒關係!」弟弟親熱的挽住他:「我今天有買到最新的恐怖片,一起看!」

「現在啊?」金明洙看了眼掛鐘。

「恐怖片當然要晚上看!」李成鍾拖著他嫂子上樓:「我一個人不敢看,等你很久了!」

「是哦?」話說到這份上,金明洙只好無奈答應。不過話說回來自己今晚必須會失眠,所以有個人陪自己看電影,其實也算是不錯的消遣。

《午夜大兇鈴》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可怕的電影!弟弟看的異常揪心,抱著零食桶一直在哆嗦!後來乾脆抱住了他嫂子!

金明洙其實膽子挺大的,更何況他今晚心事重重,根本就沒多少心思看電影,所以覺得一點都不恐怖!唯一比較崩潰的是,弟弟一直在掐他的胳膊,疼的實在受不了!

「要不我們還是別看了」金明洙覺得自己的胳膊一定被掐紫了,於是他很誠懇的建議。

「不!」弟弟一邊顫抖一邊維護著自己純爺們兒的真嚴:「這這這一點也不可怕啊.....啊!」

「.....可是我怕」金明洙滿臉黑線。

「那我們趕緊關了吧你害怕怎麼不早說」弟弟一邊埋怨他嫂子,一邊飛快的把碟退了出來!

金明洙哭笑不得,把手裡的零食放回桌上:「早點休息吧,晚安」

「不!」弟弟撲過去抱住他嫂子!

「為什麼?」金明洙受驚。

弟弟在心裡咆哮說因為真的好恐怖啊!但是他不好意思說,只好特別虛偽滴開口:「我們聊會兒天吧」

「聊天?」金明洙納悶:「現在?」

「對!」弟弟使勁點頭:「因為我有很多心事需要傾訴!」

「好呀」金明洙很好說話:「那我先去刷牙,然後去你臥室找你」

「嗯!」弟弟心花怒放,嫂子真是軟糯易推啊,怪不得自己的哥哥喜歡他都喜歡成了神經病!

李成鍾的臥室和他的人一樣特別清新脫俗!沒錯弟弟就是個小!清!新!金明洙穿著小熊睡衣坐在床上:「聊什麼呀?」

「不如我們聊一聊德國哲學大師Artherenhauer的著作《作為意志和表象的世界》?」弟弟端莊優雅的提議:「一起遨遊在最悲觀也最憂傷的唯意志主意海洋中!」

.....

金明洙囧囧有神的往床下跑:「我覺得我還是回去睡覺吧」

「不要!」弟弟使勁拖住他嫂子,特別羞澀滴看著他:「既然你不想聊哲學,不如我們一起來聊一聊陸醫生?」

麻痹這個才是重點啊!意志什麼那僅僅是個鋪墊而已!就知道嫂子一定會拒絕!

「陸醫生?給你治腿的那個?」金明洙坐回床上很納悶:「聊他做什麼?」

弟弟在心裡咆哮因為我喜歡他啊!但是這個話題有點淡淡的害羞,於是弟弟滿臉花癡的說:「我覺得陸醫生長的特別帥!」

「哪裡帥了?」金明洙對陸展風的印象不算太深刻,只記得他戴黑框眼鏡.....不過肯定沒有李成烈帥!

「哪裡都很帥啊」弟弟抱著靠墊很幸福!

「好吧,就算陸醫生很帥」金明洙還是沒反應過來,他覺得異常費解:「這就是我們要聊他的理由?」那為什麼不乾脆聊吳彥祖!

弟弟嘿嘿嘿的傻笑,沒有理他嫂子,因為他正在腦補陸醫生的裸體!

金明洙有些無語的躺到床上,攤著肚皮發呆,懶得理他。

「你不要睡啊!」李成鍾推他,這麼有意思的話題,他怎麼能睡覺呢!

「我對陸展風一點印象都沒有,要怎麼聊」金明洙很無奈,而且究竟為什麼要在大半夜聊他啊啊啊!

「是哦?」弟弟摸遺憾的了摸下巴,忍痛換了個話題:「要不然,我們聊聊我哥?」

「為,為什麼要聊李總」金明洙瞬間結結巴巴。

因為我哥他說你暗戀他,我!才!不!相!信!弟弟用靠墊砸了砸他嫂子:「說真的,你覺得我哥怎麼樣?」

「很好啊」金明洙臉紅,不過由於燈光暗,弟弟沒有及時的發現!

「哪裡好?」李成鍾問的很認真!

「哪裡都很好」金明洙在心裡想,真的很完美啊.....

「真的呀?」弟弟驚訝,開始有點相信他哥晚上說的話!因為只有深陷愛情的兩個人,才能看彼此都是優點呀!

「嗯」金明洙聲音很小。

麻痹難道真的有戲?弟弟驚疑未定,剛準備深入的拓展一下,就聽到他嫂子特別心虛的哼唧了一句:「那個,你見過李總的未婚妻嗎?」

啥?弟弟又華麗麗的吃了一驚,他脫口而出:「我哥什麼時候冒出來一個未婚妻?」

「沒有嗎?」金明洙睜大眼睛:「可是他自己跟我說的,他有一個未婚妻」

怎!麼!可!能!弟弟簡直要膜拜他哥的智商!臥槽這種事也能瞎掰?腦殘片果然不能停!

「到底有沒有啊?」金明洙有點淡淡的捉急,他揪了揪弟弟的袖子:「在好早之前李總就告訴過我他有一個很能吃的未婚妻!」

「噗」弟弟聞言噴了,麻痹那就是你啊!哥哥真無恥!

「你笑什麼呀」金明洙不滿。

「呃.....事情是這樣的」弟弟決定幫他哥把這個謊圓回來:「他的確是有一個未婚妻」

「哦」金明洙蔫蔫的所回被子裡,不說話了。

「但是他們已經分手了呀!」弟弟目光炯炯!

「分手?」金明洙吃驚的睜大眼睛:「可是都訂婚了呀!」

「結了婚還有離婚呢,更何況是訂婚!」弟弟大言不慚:「我哥發現對方只是貪圖他的美色,還背著他劈腿,於是果斷分手了!」

「美色?」金明洙一呆。

「呃,我是說財產」弟弟揉揉鼻子:「所以我哥現在單身!」

「真的呀?」金明洙心裡一喜,雖然這種喜有點不厚道,但是就是淡淡的高興忍不住!

「嗯」弟弟躺在他嫂子旁邊,特別期盼的看著他:「你有沒有什麼想法?」

「我?」金明洙被李成鍾看的心慌,欲蓋彌彰的拼命搖頭。

由於這次距離離得很近,所以弟弟清楚的觀察到,他嫂子的臉蛋和耳朵更在以一種肉眼能覺察的速度泛紅,甚至連脖子都紅了!分明就在羞澀啊!弟弟恨不得馬上報告給他哥這個天大的喜訊!

「那李總一定很傷心」金明洙覺得自己有必要表現出同情。

「他一點都不傷心!」弟弟語氣很果斷!

「為,為什麼啊?」金明洙驚訝,和未婚妻鬧掰,無論如何也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吧!

「因為哥哥根本就不愛她,勉強在一起只是為了兩家集團的利益!」弟弟表情沉痛:「你不知道,當初在訂婚的時候,我哥簡直是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金明洙第一次覺得,李成烈終於和自己的小說男主人公接軌了!

其實這個謊言仔細想想,簡直就是漏洞百出!但是金明洙過了二十幾年小宅男的日子,壓根就沒多少心機,在加上對李成烈的特殊感情,所以他已經完完全全相信了這個故事!並且.....更加喜歡他了!

沒!錯!事業有成溫柔耐心善良沉穩卻又情場失意的男人.....真的真的很讓人心疼啊!

「所以你有時間的話,要多陪一陪我哥哦」弟弟蹭蹭他嫂子。

「嗯」金明洙抱著枕頭趴在床上,眼睛亮閃閃。

於是第二天一大早,等李總起床的時候,迎接他的不僅有乖萌的媳婦兒,清新的弟弟,還有一大桌豪華的早餐!

「什麼情況?」哥哥華麗麗的吃了一驚,把他弟拖到了角落。

「這是嫂子為了安慰你失戀」弟弟言簡意賅。

「失戀?」哥哥被震驚了!

「我出去買點鹽,馬上回來」金明洙湯煮到一半才發現鹽瓶空空如也,於是換鞋匆匆跑出去。

而哥哥還在持續震驚中!

「我昨晚和他聊到半夜兩三點」弟弟驕傲的邀功。

然後就被他哥狂揍了一番!

「你你你打我幹什麼啊!」弟弟莫名其妙淚流滿面!

哥哥更加瘋狂的淫虐弟弟,因為他腳的一定是弟弟昨天半夜瞎扯,把自己的媳婦兒嚇跑了!所以自己才會悲慘的失戀!

「不是你想的那樣啊!」弟弟雖然不知道他哥腦補出了什麼坑爹的情節,但是直覺告訴自己那一定很獵奇!

「給你三十秒時間解釋」哥哥打累了,坐在沙發上喘氣。

弟弟只好用火箭的速度飛飈出一段話:「嫂子現在已經完全不介意你有未婚妻這件事情而且我確定他喜歡你今天早上他七點就起床給你煮早餐了還煎了愛心形狀的雞蛋!」

「嗯?」李總虎軀一震,慈祥的看著他弟:「慢點兒說」

弟弟還在喘!臥槽快斷氣了!

「我回來啦」金明洙拎著塑料袋回來,急匆匆的跑回廚房看湯,完全沒有注意到客廳的角落裡,哥哥弟弟正在特別猥瑣的竊竊私語!

「你是說真的?」聽完事情始末,哥哥驚喜萬分!

「當然是真的」弟弟特別嚴肅!

哥哥簡直幸福的想迎風流淚,麻痹這花朵一般的美好人生!

「所以你要努力!」弟弟給他哥加油:「爭取明年生個大胖兒子!」

擦!哥哥冷艷的瞪了他一眼!

弟弟舉手投降!

「去吃早餐吧」哥哥站起來。

弟弟不滿的拽住他:「我就沒有獎勵?」

「獎勵?」李總皺眉。

「對呀,我好歹替你圓了那麼大一個謊!」弟弟使勁強調這個事實!

「好吧,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哥哥笑的特別特別和藹。

「什麼?」弟弟迫不及待喜滋滋。

「老爺子要從美國回來了!」哥哥壞笑。

「啥?」弟弟頓時就崩潰了:「他他他回來幹什麼?」

「當然是想你了」哥哥溫柔的摸了一下他弟的腦袋,轉身去了餐廳。

「吃飯吧」金明洙正好把最後一道小菜擺上桌:「有你最愛吃的桂花小魚乾」

李成烈心潮蕩漾,媳婦兒什麼的真的好賢惠好呆萌好軟糯啊.....

「我去叫成鍾」金明洙擦擦手跑出去,然後半分鐘後驚慌失措的回來:「成鍾為什麼要趴在沙發上發抖?」

「因為他正沉醉在藝術的海洋中」李成烈拉開椅子:「不用理他」

「真的啊?」金明洙吃驚。

藝藝藝術家什麼的真的很可怕啊!

因為最近城建四處在修路,所以上班路有點堵,金明洙坐在車裡玩手機,李總一邊開車一邊瞄自己的媳婦兒,越看越覺得和自己般配!

「對了,下班後我們去逛商場吧?」李總提議。

「為什麼呀?」金明洙有點意外。

「馬上就要去義大利了,幫你買幾套正裝」李成烈回答。

「給我?」金明洙不好意思:「不用了我我自己買就好」

「這關係到公司形象」李總給了他一頂巨大的帽子!

「.....」金明洙乖乖的閉了嘴。

李成烈嘴角一揚,呆萌呆萌的!

到了遊戲組才發現,原來大家晚上打算去聚餐,金明洙只好遺憾拒絕:「我晚上要和李總一起去買衣服」

我嘞個槽!大家不約而同的腦補出畫面,難道是去買情趣制服?戴著小兔子耳朵和手銬,可憐汪汪的跪在床上求疼愛什麼的,不要太投入啊!這樣真的可以嗎!太奔放了啊!

「你們在笑什麼?」金明洙覺得後背發涼。

「沒有」姜大衛正色拍拍他的肩膀:「白天要工作,晚上還要陪老大,真是辛苦你了!」

「沒事的」金明洙覺得.....其實一點也不辛苦啊!兩個人一起逛街什麼的,甚至還有一點小小的期待!連嘴角都忍不住彎起來!

於是大家又忍不住激動了一番,都高興成這樣了啊!由此推斷李總一夜七次什麼的一定很厲害!

「對了,優鉉這兩天怎麼也沒發簡訊給我們炫耀?」姜大衛有些不解,按照那個妖孽的性格,應該每天發數十張自拍照回來才對啊!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

然後話音剛落,一個穿著風衣的男人就出現在了辦公室門口,整個人特別狂霸。

「請問您找哪位?」洛薇雅瞬間調回軟糯妹子模式,嬌滴滴的問。

辦公室的爺們兒集體虎軀一震,這聲音也太科幻了啊這不科學!

「請問南優鉉是不是在這裡?」風衣男特別彬彬有禮。

「南優鉉?」洛薇雅瞬間就淚奔了,怎麼又是來找那個妖孽的啊!

「他出去旅遊了,請問您是?」姜大衛驚疑未定。

「我是他的朋友」風衣男笑笑:「原本想送一件禮物給他的,沒想到這麼不巧,請問可以轉交嗎?」

大家紛紛點頭,當然可以呀!

「那拜託了」風衣男把手裡的盒子遞給姜大衛:「謝謝」

「沒關係沒關係」姜大衛接過這份沉甸甸的禮物,目送他出了門。

大家立刻開始瘋狂的猜測,難道金總監有了情敵?!

「禮物好沉啊!」陶樂樂在手裡掂了掂,一臉飢渴的猜測:「難道是金磚?」

臥槽這個設定好帶感!大家紛紛咬著手絹表示了羨慕嫉妒恨,這妖孽運氣也太好了吧掀桌掀桌!

於是正在臥床休養的南優鉉無端就打了個噴嚏,覺得有點脊背發涼.....難道是那個大淫魔又在惦記自己?這不是真的!小白蓮忍不住淚流滿面,自己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喲.....嚶嚶嚶!

這天下班後,李成烈沒有開自己的車,也沒有打車,而是帶著媳婦兒上了.....地鐵!

沒錯李總就是故意的!下班高峰時候的地鐵,不會武功你都不好意思往上擠!等車的時候,大家都站在黃線外虎視眈眈摩拳擦掌,甚至還有壯漢在做擴胸運動活動筋骨!於是金明洙成功的被嚇到了,他囧囧有神的看著李成烈:「我們能不能等到周六再去買?」

「不行!」李總一口拒絕:「雙休日我有事!」

「.....可是真的很多人啊」金明洙覺得自己一定會被擠成燒餅!

要的就是人多啊!李總拉過媳婦兒的小手,特別言情的說:「沒事,我會保護你」

金明洙愣了一下,然後就深深低下了頭偷笑!心跳的快要蹦出來!

旁邊的眼鏡妹子一邊吃包子一邊淚流,坐個地鐵都能碰到這麼赤裸裸的秀恩愛,真是太瞎太金眼了!擠地鐵而已啊居然還要人保護,嬌弱受什麼的果然最討厭了哼!才不是羨慕嫉妒恨呢!妹子一邊傲嬌一邊掏出手機,打算偷拍傳微博——嚶嚶嚶坐地鐵站的福利我才不是故意要炫耀麼麼噠!編輯好文字後剛要拍照,不巧地鐵偏偏來了,李總拉著媳婦兒就往上擠,完全不顧妹子還在調相機模式!

人流滾滾湧上車,金明洙被擠得七暈八是,差點連鞋都被踩掉!不過就算在這種慘烈的狀況下,李總還是緊緊拉著媳婦兒柔軟的小手,堅決抗拒著外力的拆散,場面特別特別感人!

「呼」兩人好不容易擠到角落,金明洙成功被踩了無數下,很沮喪的看著李成烈:「小白鞋被踩了!」

我擦!小白鞋什麼的好萌啊!媳婦兒的眼神更萌!法式深吻什麼的,真的不要來一發嗎?李總心潮澎湃,嚴肅的說:「沒事兒,我們買新的!」

「等會要怎麼下車?」金明洙憂心忡忡,光是想想就頭疼!

顯然這個問題並不在李總的考慮範圍之內,下不了車就一直坐下去!坐一晚上也沒有問題!車上的人已經擠成了罐頭,李成烈把媳婦兒護在牆角,用胳膊幫他隔出一塊小小的空間,特別純爺們!

兩人離得很近,金明洙甚至能感覺到他的鼻息,額頭癢癢的,忍不住就對他笑了一下。李成烈瞬間覺得自己心都要化掉了!怎麼會有這麼一個小木頭,讓自己喜歡到一秒鐘也不想失去啊。

氣氛雖然很好,但是在這裡表白顯然不是一個明智的舉動,因為地鐵上不僅人聲嘈雜,而且在告白之後不能立刻狂野的舌吻,必須特別虧本!於是李總堅挺的忍住了,只是用深情的目光凝望著媳婦兒腦袋上的呆毛,萌的無法自已!

大概是李成烈表情實在是太飢渴,老天也終於看不下去了,他慷慨的給了李總一個機會!!站在兩人不遠處的一個壯漢電話打到一半,突然開始猛烈的咳嗽,如同受了詛咒一般,簡直就是撕心裂肺!周圍的人紛紛露出嫌惡崩潰的表情,但是又沒有辦法躲開,只好紛紛捂住鼻子!夏末秋初季節轉換什麼的最容易得流感,所以李成烈理所當然捨己為人,伸手狠狠把媳婦兒摟進了懷裡!用自己溫暖而又寬闊的胸懷為他制造出了一個安全的港灣!

太突然了呀!金明洙臉埋在他胸口,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這這這種樣子真的沒問題嗎!會不會太親密了一點!可是.....一點都不想推開怎麼辦!小宅男一邊心虛,一邊欲拒還迎象徵性的推了兩下,然後就緊緊地抓住了他的衣服邊邊,特別乖巧!

李總簡直要心花怒放!地鐵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交通工具沒有之一!下次試試公交車!

周圍人群熙熙攘攘,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旁人無法介入,只有在心裡默默的感慨、祝福、猜測、或者.....羨慕嫉妒恨!我嘞個擦這年頭GAY都要逆天嗎高峰時期在地鐵上摟摟抱抱卿卿我我成何體統太過分了,我根本就不羨慕那一群萌妹子一直在偷瞄他倆!——目睹完全過程的某地鐵狂躁直男如是說。

李成烈抱著媳婦兒可愛的小身體,覺得異常之滿足;而金明洙聞著他身上好聞的香氣,也覺得特別幸福!兩人互相陶醉的結果就是成功坐過了站,等到發現已經快到了終點,只好狼狽逃竄下車!

「呃.....」金明洙看看站牌有點囧:「我們好像過的有點離譜!」

「沒關係」李成烈揉揉他的腦袋:「再坐回去就好」

「可是好餓」金明洙揉揉肚子:「要不然,先上去吃點東西?」

李總必須堅決擁護媳婦兒的一切提議,於是兩人出了地鐵站!金明洙看著四周黑漆漆的建築群,簡直快要哭出來:「這是哪兒啊?」怎麼到處都是一模一樣的高樓!這不科學!

「高新園,政府開發區」李成烈捏捏他的鼻子:「走吧,帶你去找好吃的」

「這裡你也熟?」路癡宅男金明洙簡直要膜拜他,這種詭異的建築群,自己花半個月也未必能分出東南西北啊!

「前段時間公司考慮擴建,來這裡看過」李成烈握過他的手:「路上有很多鋼筋和碎磚塊,小心」

「哦」金明洙臉通紅,手心什麼的.....真的好溫暖!其實**版也可以很有愛的啊!

十字路口的花園前,有一個小小的麵攤,李總拉著他坐下,要了肉絲麵和小菜,還有鮮美的野菜大餛飩!

「好吃!」湯汁鮮美無比,金明洙喝了一口就瞇起眼睛!

「這個老伯的麥芽糖也很好吃,等會打包一些回去」李成烈看著他:「你一定會超級喜歡」

「為什麼啊」金明洙問。

因為你小時候就很喜歡啊.....李成烈在心裡回答他,然後捏捏他的臉蛋。

金明洙又一次不爭氣的臉紅了,他好像很喜歡捏自己的臉啊.....真好!

就在哥哥和媳婦兒在麵攤上眉來眼去曖昧萬分的時候,弟弟正在家裡萬分糾結!因為家!裡!停!電!了!這這這實在是太恐怖了啊!弟弟穿著拖鞋狂奔出門,站在路燈下給他哥和他嫂子打電話,結果兩個人都關機!沒錯人生就是由一個個巧合組成的,哥哥手機是真的沒電了,而金明洙的手機是他自己關掉的,因為他不想被別人打斷自己和暗戀對象獨處的美好時光!

弟弟瞬間就淚奔了,昨晚剛看完《午夜大兇鈴》的啊,現在自己怎麼敢一個人待在家,會活活嚇成神經病的有沒有!一陣狂風吹來,穿著睡衣的弟弟打了個哆嗦,覺得自己簡直就是賣火柴的小男孩!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弟弟的手機突然響了!陸展風聲音很溫柔的說:「你在幹嘛」

啊啊啊啊!弟弟瞬間熱淚盈眶,心有靈犀什麼的不要太美麗!於是他特別軟糯滴說:「我家停電了,我現在在門外」

「停電?」陸展風問:「那就趕快睡覺啊,在門外做什麼?」

「我哥和明洙都出去了,我害怕」弟弟嬌弱萬分,被自己的聲音噁心到了。

陸展風被逗笑了:「不然來我家?」

我擦好!弟弟簡直激動的恨不得狂奔,他拼命握住一顆小樹,抑制住自己狂亂的喜悅,盡量小清新的開口:「不太好吧.....」

「哦,那算了」陸展風很乾脆。

「啊?」弟弟頓時迎風淩亂,在心裡使出神技“草泥馬之怒”!什什什麼叫“那算了”啊!麻痹自己只是矜持一下啊!他怎麼能當真呢!這也太實在了!

「逗你玩的」陸展風輕笑:「我把地址發給你,自己打車過來吧」

「.....好」弟弟羞澀滴地道謝,輕輕地掛斷電話,然後特麼跟個神經病一樣在門口扭動了一番,鎖上門後直奔TAXI停靠站,連睡衣也沒有換!這必須是弟弟故意的,因為穿睡衣什麼的最誘人了有沒有!

由於弟弟實在是太興奮了,於是他忘記了自己沒帶錢這回事!還好陸醫生下樓幫他結清了車費,帶著一起進了小區。

「今晚謝謝你」弟弟特別小清新。

「不客氣,怎麼也不換衣服?」陸展風幫他拉拉衣領:「穿睡衣很容易著涼的」

「我不敢上樓」弟弟嬌弱滴回答,感腳自己像一只膽怯的小鹿,特別純潔!

「膽子這麼小,還老看恐怖片?」陸展風失笑。

弟弟羞澀萬分的笑了笑,然後在心裡咆哮麻痹真的好溫柔啊!好想讓他摸遍自己全身!

單身公寓很整潔,弟弟坐在沙發上,特別乖巧懂事,就差把手放在膝蓋上!

「都這麼晚了,乾脆住在這裡吧」陸展風遞給他一杯熱水:「我睡沙發」

「其實我們可以一起睡床的」弟弟被美色迷惑,很無恥的說出了真心話!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陸展風嘴角一揚:「我沒意見」

「真的啊?」弟弟頓時心花怒放,同床共枕什麼的,自己一點都不期待啊!然後他偷偷摸摸迅速給他哥和嫂子發了條簡訊——家裡停電啦我一個人害怕所以去酒店睡一晚好像感冒了頭好暈啊關機睡了晚安明早見!

特別一氣呵成!簡直就是文思如泉湧!

「現在要看電視嗎?」陸展風把遙控器遞給他。

弟弟堅決搖頭,眼神微微虛弱:「我覺得好累,想早點休息」麻痹多睡一秒是一秒!

「那先洗澡吧」陸展風站起來,在衣櫃裡幫他拿了新浴巾和毛巾。

「睡衣啊?」陸展風為難:「剛洗完,我只留了一套.....不然給你一個我的大背心?反正你不高」

我嘞個擦大背心好!正中下懷有沒有!大背心半遮半露最能凸顯欲拒還迎感!弟弟在浴室裡瘋狂的搓著屁股,然後順便摸了摸小菊花,突然就有些淡淡的羞澀,激情午夜成人檔什麼的,上演不要太給力!

洗完澡後,弟弟很猥瑣的摸遍自己全身,覺得手感很滑嫩,於是滿意的套上大背心!其實他原本還想偷偷摸摸弄點陸醫生的護膚乳液擦到屁股上,但是後來還是放棄了,不是因為弟弟良心發現,而是他腳的萬一待會陸醫生突然獸性大發,想要咬自己的屁股一下,總不能吃一嘴的護膚乳,這種設定實在是太猥瑣了,一點都不符合自己小清新的氣質!

大背心的作用是巨大的,弟弟在鏡子前左看右看,覺得自己簡直就是傾倒眾生!鎖骨什麼的,肩膀什麼的,若隱若現的小咪咪什麼的,都特別給力!唯一的缺點就是這件衣服有點過長,遮住了自己圓鼓鼓的屁股!這怎麼可以呢,屁股是重點中的重點啊!於是弟弟煞費苦心,把背心的一邊塞進了內褲裡,努力制造出“不小心”的效果,終於成功讓一大半屁股露在了外面!沒錯,弟弟今天穿的內褲特!別!緊!窄!小!性感逼人,簡直就是少兒不宜!

就這樣,梳妝完畢的弟弟裹著浴巾,帶著羞澀而又淫蕩地表情,終於爬上了陸醫生的床!

「洗完了?」陸展風把手裡的相框丟進抽屜裡:「我去洗澡」

「嗯」弟弟躲進被子裡,覺得.....我勒個擦幸福的快死掉了啊!

在陸醫生洗澡的過程中,弟弟一直在拼命的折磨那件大背心,他先是攤在床上,把衣服邊卷到胸口以上,露出可愛的肚皮和粉嫩咪咪,後來覺得姿勢有點猥瑣,於是又側臥在被子上,把內褲往下拉了一些,露出一部分屁股.....我擦嘞看上去好像又太饑渴!弟弟捉急萬分神情焦慮,陸醫生澡都快洗完了,而自己居然還沒有擺好造型,這怎麼可以呢!於是他加快了速度,讓背心的一邊垮下肩頭,露出圓潤的小肩膀和一丟丟粉嫩的小點,然後側靠在床上,把衣服邊往上拉了拉,露出屁股和兩條腿!真是性感美艷的不忍直視啊.....弟弟在心裡感嘆!

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過去了,陸醫生還沒有出來,弟弟單手支著腦袋,覺得胳膊都在抖!這不科學,水聲已經停那麼久了,他怎麼還不出來呢!麻痹一直維持這個姿勢好累啊!

但是陸醫生還在浴室裡收拾,因為他有輕微潔癖,喜歡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都整整齊齊!所以等他出來的時候,弟弟已經完全趴在了床上,覺得半邊身體都偏癱了!

寄希望於造型已經完全沒戲唱,弟弟只好哀怨萬分的把臉埋在被子裡,重點凸顯自己鼓翹柔軟滴小屁股,萬分期待在下一秒陸醫生能邪魅一笑,狂野撕開自己的內褲,狠狠蹂躪虐待它!沒錯弟弟他就是個抖M!

「怎麼也不蓋被子?」陸展風放下手裡的浴巾,拉過被子蓋在了弟弟身上。

.....擦!弟弟失望萬分,這種劇情一點都不精彩!

更不精彩的是,陸展風又從櫃子裡拿出了一條被子!

於是弟弟更哀怨了,在寒冷的天氣裡,就應該兩個人擠同一條棉被,彼此用體溫摩擦取暖啊!

「晚安」陸展風摘下眼鏡。

晚什麼安啊!弟弟各種不甘不願,太柳下惠了呀!這不科學!

黑暗的臥室裡,陸展風呼吸平穩,弟弟卻死活都睡不著.....怎麼可能睡著呢!朝思暮想的心上人就躺在自己身邊,無論如何也應該發生一點什麼啊!於是弟弟的右手磨磨蹭蹭,以一種緩慢的速度朝陸醫生的方向挺進!五分鐘後,終於順利摸到了他的左手小拇指,輕輕蹭了兩下!

手感真好啊!革命勝利第一步,弟弟歡欣鼓舞,覺得全身每一個毛孔都爽爆了!

「還不睡?」陸展風突然開口。

我嘞個擦啊弟弟簡直就是魂飛魄散!他飛速抽回手,作賊心虛的開始瘋狂咳嗽!

「不舒服?」陸展風半坐起來,擰亮了床頭燈。

弟弟臉頰緋紅雙眼含淚,因為剛才使勁裝咳嗽的時候太投入了!

「怎麼了?」陸展風試了試他額頭的溫度。

「我.....肚子疼」弟弟胡亂找了個藉口,麻痹又是裝病,一點新意也沒有!

「嚴重嗎?」陸展風眼神特別溫柔。

弟弟被他看得羞澀欲絕,小聲哼唧道:「嗯,不嚴重,可能是來的時候吹了涼風」

「我去幫你熱杯牛奶」陸展風下了床,弟弟癡迷注視著他的背影,覺得特別幸福!

熱熱的牛奶有點燙,弟弟捧著杯子,坐在床上小口喝,當然就算在這種時候,弟弟也沒有放棄他的色誘計劃,肩膀什麼的必須露出來!陸醫生很耐心也很紳士,雖然弟弟喝牛奶的速度簡直慢到人神共憤,但他還是沒有說什麼!

但弟弟顯然不會滿足於現狀!他伸出粉嫩滴小舌頭,淫蕩滴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趕腳這個動作真是既經典又誘人!

陸醫生抽出一張紙巾遞給他:「用這個擦嘴」

凸!弟弟淚流滿面,這也太實在了!

「好點沒?」陸展風從他手裡接過空杯子。

「疼」弟弟豁出去了,他用特別小清新的眼神看著陸醫生:「你能不能幫我揉一下?」

我擦心激動的快跳出來了!

陸展風失笑:「怎麼跟小孩子一樣?」

弟弟躺回床上,萬分期待滴看著他,臉頰紅撲撲。

陸展風有些無奈又有些好笑,妥協的靠在他身邊。

醫生的手很細緻也很柔軟,弟弟陶醉萬分,覺得自己的肚皮已經快脫離身體,漂浮了起來!真的真的好溫柔啊,好喜歡這樣的他!

窗外下起大雨,狂風肆虐之下,房間的昏黃燈光就更顯溫暖,被心上人撫摸肚皮的趕腳太舒服,忍不住就小貓一樣閉起眼睛,昏沉沉睡了過去。

「陸醫生」弟弟在夢裡嘟嘟囔囔,轉身抱住他的腰:「我喜歡你」

陸展風搖搖頭,捏了捏他的小鼻頭。

「老公」弟弟突然一臉嬌羞狀:「我們換個姿勢,我想站起來!」

陸醫生:.....

「我才不想在屁股上塗草莓醬哦!」弟弟露出猥瑣滴笑容。

陸醫生滿臉黑線。

「嘿嘿嘿嘿嘿嘿.....」弟弟發出一串銀鈴般出獷的笑聲,終於人事不省的睡了過去!

陸展風盯著他的臉看了一分鐘,生平第一次有點哭笑不得。

弟弟歡樂的打著小呼嚕,口水流滿臉!

第二天一大早,陸醫生就被一陣鍋碗瓢盆的聲音吵醒,廚房裡的李成鍾正穿著大背心,一邊哼歌一邊煎蛋!順便期待陸醫生會在下一個瞬間從身後抱住自己,溫柔的說“寶貝早安,真的不要來一發嗎?”之類讓人羞澀的句子!

「怎麼起這麼早?」陸展風在門口問。

我嘞個怎麼出出現的這麼毫無預兆!弟弟被嚇了一跳,差點把鍋丟到地上!

「小心啊」陸展風握住鍋柄:「別燙到」

「嗯」經過剛才的一顛,鍋裡還未成形的愛心形狀雞蛋變成了橢圓,弟弟遺憾的嘆了口氣。

「去餐廳吧,我來做」陸展風從他手裡接過鏟子。

「.....我給你幫忙」弟弟乖巧的站在水槽邊洗菜,然後特別“不經意”的問他:「你今天上班嗎?」

「我休息」陸醫生一邊撒胡椒一邊回答,姿勢特別帥氣迷人!於是弟弟更心動了,眼神裡充滿期待:「那我們今天可不可以去遊樂場?」

「遊樂場?」陸展風手下一滯:「去那裡做什麼」

「據說有新的過山車」弟弟當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過山車海島船什麼的根本就沒興趣,但是如果玩這種遊戲滴話,就可以光明正大花容失色的和他緊緊相擁!想一想就陶醉萬分!必須給力!

「好吧」陸展風把煎蛋鏟到盤子裡:「吃完就帶你去」

「真的呀?」弟弟心花怒放:「你真好」

「正好今天有空,閒著也沒事幹」陸展風笑笑:「出去玩玩也不錯.....要不要叫上你的哥哥和明洙?」

「不要!」弟弟堅決搖頭,叫他們幹什麼!必須兩人世界,這樣自己才可以肆無忌憚的勾引他迷惑他!

「好吧」陸醫生聳聳肩:「吃早餐,然後先去給你買衣服,總不能穿睡衣」

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弟弟平時吃的不算少,但是在心上人的註
注視下,弟弟只吃了一小塊麵包,就覺得好撐啊.....特別特別嬌弱!

「你太瘦了」陸展風遞給他一個三明治:「吃完」

這分明就是霸道攻!弟弟幸福的接過三明治,談戀愛什麼的,果然好幸福!

遊樂場在城郊,因為天氣轉涼又不是周末,所以沒多少人來,顯得有些冷清。

弟弟要的就是這種效果,他迫不及待拉著陸醫生直奔過山車,終於要和他擁抱了哦呵呵.....

「這個.....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號稱全亞洲最狂野的過山車果然不是吹牛,軌道左彎右彎穿插交錯,一看就很猛烈!

就是要刺激啊!弟弟很執拗:「我就要玩這個!」

臥槽這個語調好爽,好像在給情人撒嬌有沒有!

「好吧」陸展風拗不過他:「我陪你」

果然好寵溺啊.....弟弟一邊感嘆,一邊和他上了過山車。

隨著鈴聲響起,車體開始慢慢向上爬行,弟弟全身緊繃,手死死抓住固定帶!

「別怕」陸展風安慰他。

麻痹我才不害怕呢!弟弟驕傲而又激動的想,我是在時刻準備抱住你!

但是弟弟顯然忽略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在此之前,他從來沒有坐過過山車!所有經驗都來自於小說和電影,所以他完全高估了自己的實力!在過山車爬到最高點,瞬間失重全速往下衝的一剎那,弟弟整個人都崩潰了!他趕腳自己已經在超音速中被甩入黑洞,穿越到了異次元,正在被一群長著觸手的八爪魚卷起來在高空狂掄圈!除了持續不斷的尖叫之外,什麼也不能做,頭疼欲裂,快要死掉一般!

迷迷糊糊之中,似乎趕腳有人抱住了自己.....但是弟弟自己也不確定,因為等他終於找回神智的時候,已經回到了陸地,四周景色渙散,唯一清晰的,是一張英俊無比的臉!

「你沒事吧?」陸展風扶著他坐在長椅上,擔心的拍拍他。

弟弟傻乎乎的愣了三秒,然後覺得胃裡一陣翻騰。

沒忍住。

.....

陸展風滿頭黑線,幫他買水漱口又給清潔阿姨連連道歉,最後在眾人鄙夷的目光中,拖著他火速逃離案發現場!

湖邊的小亭子很安靜,弟弟坐在躺椅上,臉色蒼白心如死灰,麻痹這下丟人丟大了!

「舒服點沒有」陸展風把手裡的清涼油擦到他太陽穴。

「嗯」弟弟氣若遊絲的哼唧。

陸展風笑著搖搖頭:「還玩嗎?」

弟弟果斷拒絕!這種事情這輩子都不要再發生第二次啊!就知道童話裡都是騙人的!不僅沒有發生期待中的浪漫場景,而且丟人的一比那啥!

真是太不應該了!弟弟愴然淚下,自己小清新的形象什麼的,估計已經全部沒有了!

於是這天晚上弟弟回家時,表情異常沉重,把他哥嚇了一跳:「怎麼了?」

「哥.....」弟弟淒慘的開口,嗓子沙啞如同破鑼!

於是哥哥更吃驚了:「聲音怎麼變成這樣?」

「叫的」弟弟懶得多說話。

叫!的!哥哥顯然腦補過度,他驚怒的看著弟弟:「昨晚到底去哪裡了?」

「酒店啊」弟弟無力的坐在沙發上。

「哪家酒店?」哥哥問。

「洲際」弟弟找了個名字最短的。

哥哥立刻開始打電話:「喂周總啊幫我查一下這個身份證號昨晚有沒有在你那登記住宿號碼是——」

「哥哥哥我錯了!」弟弟淚流滿面的搶過電話。

「老實交代,到底去哪了!」哥哥怒問。

「陸醫生家」弟弟嗓子嘶啞,淚眼汪汪,無限淒楚。

果然是啊!哥哥狂躁:「跟你說過多少次了,要矜持!」

「我們什麼也沒做」弟弟垂頭喪氣的解釋。

「那你嗓子都叫啞!」哥哥覺得自己簡直都不好意思說!自己花骨朵一般可愛又清純的弟弟,怎麼在一夜之間就變得這麼多呢!

「不是你想的那樣.....」弟弟無限淒楚。

「那是什麼?」哥哥低聲咆哮:「別跟老子說你和他唱了一晚上的歌!」

弟弟淚流滿面:「我們今天去坐了狂野超級過山車,實在太恐怖了呀!」

哥哥:.....

弟弟抱著紙巾盒,回想起自己白天在遊樂園的慘烈一幕,覺得非常非常生不如死!

「噗」哥哥很不厚道的笑了出來,一害怕就尖叫什麼的,果然是個改不掉的毛病啊!

「你還笑!」弟弟含淚怒視他哥:「要不是你們昨晚不接我電話,我也不會這麼丟人!」

「乖,沒事沒事」哥哥特別不負責的安慰他弟:「最起碼你沒尿褲子」

弟弟哭得更大聲了,麻痹有你這麼安慰人的嗎!

「成鍾你怎麼了?」金明洙從樓上下來,就見李成鍾正在用力擦鼻涕,還在紅著眼睛怒視他哥,於是被嚇了一跳。

這種丟人的事情不要讓第四個人知道啊!就算是自己最親密的嫂子也不行!弟弟堅決閉嘴。

「到底出什麼事了?」見他緊緊閉著嘴不說話,金明洙更擔心了。

弟弟委屈滴低下了頭,不要追問啊討厭死了!

「是不是你欺負他了?」金明洙嚴肅的問哥哥。

「我?」被冤枉的哥哥很無辜,他為自己辯解:「這次真不是我!」

「真的?」金明洙瞇著眼睛看他,小表情可愛的一比那啥!

哥哥成功的蕩漾了,媳婦兒真的好乖啊!但是這次真的和我沒關係啊!他嚴厲的看著弟弟:「明洙再問你話,快告訴他你為什麼哭!」

弟弟被哥哥威脅到了,他只好一邊淚奔一邊回答:「我只是突然想起了文藝復興時期的偉大雕刻家洛倫佐吉貝爾蒂,他死的好慘啊.....」

金明洙:.....

「沒事,藝術家,你要理解」哥哥溫柔的安慰他媳婦兒。

「那我去給你煮點湯」金明洙很誠懇的安慰他:「人死不能覆生,你也別太難過了」

弟弟淚眼朦朧風中淩亂的看著他嫂子,這麼單純真的可以嗎,也太好騙了啊!

半個小時之後,金明洙端了四碗百合湯出來:「吃東西啦」

「為什麼有四份?」弟弟不解的問。

「那位藝術家太可憐了,給他供一碗吧」金明洙表情很認真:「那個,我先去樓上碼字啦,你們慢慢喝」

弟弟的臉變成了囧字!

「對了,你供奉的時候要誠心一點,他一定會被你感動到的」金明洙叮囑:「說不定還會和你在夢裡討論藝術!」

擦!弟弟嚇的小臉煞白!午夜大兇鈴什麼的,女鬼就是在夢裡殘忍的殺人滴啊!

「我先上去了」金明洙絲毫不覺的自己已經把弟弟嚇得半死,還以為自己安慰的特別到位!

目睹著媳婦兒可愛的背影消失在樓梯口,哥哥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麻痹自己的媳婦兒怎麼會這麼呆萌呢!太可愛了呀!

「哥!」弟弟哭著抱住他哥:「我求你今晚讓我在你床上睡吧我害怕啊!」誰誰誰要夢到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家啊救命!

嫂子怎麼能這樣呢,真是太壞了!

這個晚上,雖然弟弟終於得到特許,睡在了他親愛哥哥滴床上!但是這並不影響他不斷做夢被鬼追!於是等到第二天早上起床時,弟弟成功變成了熊貓眼,而且還頭昏腦脹,坐在餐桌旁一直保持雙目無神狀!

金明洙一邊做早餐一邊憂心忡忡,藝術家什麼的,果然好感性啊!為了一個幾百年前的歐洲人,都能變得這麼失魂落魄!

這個次元果然和自己的世界太不一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