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泳池派對之行,李成烈和金明洙的距離更加近了那麼一點點,同事們對兩個人的關係也更加確定了那麼一點點!

於是在諸多部門八卦QQ群裡,大家提起金明洙時都慣用皇后娘娘代替,這名字雖然很三俗,但是沒有辦法,因為李成烈一直就是皇上!

一來二去叫順口了,某天南優鉉在辦公室統計大家的外賣,直接問金明洙:「娘娘您呢?」

金明洙很認真的劈裡啪啦打字,完全沒有意識到他在叫自己!

不過話說回來,腦殘才會自動帶入“娘娘”這個稱呼!

「娘娘?」南優鉉又叫了一句。

金明洙依舊沒有反應,更神奇的是辦公室其他人也尼瑪沒反應!因為大家在群裡早就說習慣了!

南優鉉沒有辦法,只好上去推了推他。

「嗯?」金明洙很茫然的看著他。

「中午外賣吃什麼?」南優鉉在紙上記。

「鹵肉飯加汽水,謝謝」金明洙繼續打字,過了五秒之後又擡頭,很詫異的看著他:「你剛才叫我什麼?」

南優鉉愣了一下,轟隆一下恍然了!辦公室其他人也轟隆一下恍然了!

我擦嘞晴天霹靂,姜大衛率先站起來:「他叫你洙洙!」

「對對,我叫你.....洙洙」南優鉉狂點頭:「我覺得疊字比較親切!」

「是嗎?」金明洙皺眉:「我怎麼聽著不像」

「像!」南優鉉為了證實自己說的話,轉頭沖姜大衛拋了個媚眼:「衛衛!」

姜組長很配合的笑靨如花。

「雅雅」南優鉉繼續風情萬種。

美術部首席妹子洛薇雅嬌羞低頭。

「.....」南優鉉看了眼小馬,面部表情極度糾結。這人叫馬八馬,名字奇異到宛如父母都不是親生,倒像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胞弟,疊起來不管是馬馬或者八八都很蛋疼!

「我出去接杯咖啡」小馬很識趣的遁出辦公室。

「你看,洙洙!」南優鉉很誠懇的看向金明洙:「是不是很親切?」

「.....好像是」金明洙完全很茫然,只好也順著回了一句。

警報解除,所有人都鬆了口氣。

尼瑪和總裁的秘密小情人在一間辦公室,真的是好惶恐!

幾分鐘後,總經理秘書站在門口:「有人送給李總一些特產,李總讓我轉給你們,大家最近工作辛苦了」

遊戲組的同志們紛紛在心裡豎起Q版小中指,之前熬夜加班的時候也沒見到什麼禮物,分明就是給娘娘的!

說是土特產,其實就是一些零食,豬肉脯地瓜乾之類,不過包裝都很精緻。金明洙抱著一盒紫薯乾啃啃,覺得還蠻好吃的。

電腦下的小蘑菇滴滴響,金明洙點開後,是李成烈發來的彈窗:中午一起吃飯吧?

金明洙很為難:可是我已經叫了外賣。

李成烈:跟我出去吃飯,下午順便開會。

金明洙很吃驚:開什麼會?

就算要開會,也應該是組長姜大衛去啊!

李成烈:就這麼決定了,十二點三號門口見。

話一說完,李總就犀利的下了線。金明洙戳了一下那個灰色頭像,哪有這麼霸道的人!

中午下班後,李成烈果然在門口等他。

「要去開什麼會?」金明洙有點納悶:「我都沒有換衣服」T恤牛仔褲之類,不管參加什麼會議都很奇怪。

「新媒體和傳統媒體聚在一起,開個討論會而已」李成烈替他拉開車門:「政府組織的活動,走走過場就行,不需要很正式」

「可為什麼要我去?」金明洙還是不解,就算是陪他開會,也應該是秘書或者助理啊!

「.....」李成烈被這個問題問住了,雖然他很想說因為老子愛你!但最終還是沒有說出口!只好顧左右而言他:「那些零食喜不喜歡?」

「嗯,紫薯乾好吃」金明洙成功被轉移注意力:「糯糯的甜甜的」

大概是因為回想起了美食的滋味,金明洙說這句話時不管表情還是語調都極度呆萌,於是李總狼性大發實在是忍不住了,伸出手指狠狠戳了一下他的小鼓臉!

「怎麼了?」金明洙被嚇了一跳。

「.....你的臉,兩邊好像不一樣大」李成烈表情很嚴肅。

「啊?」金明洙糾結了,用手托著臉揉揉:「我覺得沒有啊」

居然還在賣萌!李成烈恨不得就在車裡把人給推了!尼瑪再忍下去自己一定會變成一個神經病!

「我們中午去吃什麼呀?」金明洙純潔無暇的問。

三三兩兩的員工從門裡走出來,有意無意往這邊看。李總只好兇狠的替他捆好安全帶,目光彪悍的看向前方,表情看上去恨不得吃掉擋風玻璃!金明洙縮了一下脖子,老老實實不再說話了。

因為要趕去開會,所以兩人直接在會場附設餐廳吃了飯,精緻的燒鵝和粥,金明洙吃的很滿足。

「喝點湯」李成烈把小碗遞給他。

「嗯」金明洙乖乖喝掉。

「吃個叉燒」李成烈的筷子舉到他嘴邊。

金明洙啊嗚一口吞下去。

「小心燙」一小勺糯米羹。

金明洙鼓起腮幫子吹吹,然後小心的咽下去。

配合的真可愛!李總裁簡直是心曠神怡!

「好好吃」金明洙很滿足。

李成烈伸手揉揉他的肚子,隔著衣服想象那細膩滑嫩的手感!簡直就是一頭大流氓!一點都沒有總裁的氣質!

大概是剛吃完比較呆,金明洙只是傻乎乎的笑了一下,並沒有太抗拒。

這場政府會議意料之中的無聊,例行講話之後就是各個媒體代表上台發言,網絡派、電視派、電台派和紙媒派紛紛一副老大模樣,一臉“這世界沒有老子就不能轉”的架勢!

「眾所周知在本省,幾乎每個人都看過我們的AA都市報!」A報某總編志得意滿,在台上瞻望大好前景。

「亂講,我就沒看過」金明洙小聲嘀咕。

李成烈嘴角一揚。

「大家都知道,目前電視購物很有發展前途!」報社之後,換某電視台長上台:「所以我們決定在本年度內,爭取聯合更多商家,在我們的平台上進行銷售!」

「真的有人相信那些電視購物?」金明洙很納悶:「一看就是騙子啊!」

李成烈直樂:「比如?」

「根治糖尿病,黃金大手機,南非鑽石998,還有什麼遠紅外枕頭」金明洙自己都說的想笑:「傻瓜也知道是假的啊」

「總有人願意相信的,要不然他也沒資格站在這裡」李成烈道:「而且他也沒有說謊,只不過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打擦邊球,誇大效果而已」

金明洙似懂非懂。

「媒體這塊水很深,你要是想要學,我隨時可以教你」李成烈笑笑:「免費」

「我才不想」金明洙拼命搖頭。

李成烈想了一下:「嗯,不學也好」一直這樣乾乾淨淨,寫可愛的文字做簡單的事情,才是他最應該有的樣子吧。

會議開到一半,李成烈出去接電話。

「李總,剛才明洙的鄰居打來電話,說他家貌似水管爆了」姜大衛如實匯報。

「水管爆?」李成烈被嚇了一跳。

「那個鄰居有備用鑰匙,已經找人來維修了。他說明洙手機打不通所以才打到公司,希望他能早點回去」

李成烈掛了手機往回走,很缺德的有些淡淡的.....喜悅!如果能淹的嚴重一點,不能住人什麼的,就再好不過了!

政府會議被順理成章的丟在一邊,李成烈親自開車送金明洙回了家。

「其實我打車就好了」雖然心裡很捉急,不過金明洙還是很過意不去。

「反正那會也很無聊,而且開發區哪那麼容易打車」李成烈安慰他:「你別著急,現在不堵車,我們馬上就能到」

「嗯,但願沒事吧」金明洙有些沮喪,為什麼自己這麼倒霉!

回家後推開門,金明洙整個人都斯巴達了。整個房間裡都是水,地毯靠墊被濕噠噠的丟在牆角,臥室裡小清新的榻榻米也慘不忍睹,基本上可以用一片狼藉來形容。

李總尼瑪瞬間就心花怒放了!他清了下嗓子還沒來得及說話,一個威猛的漢子突然就衝了進來:「你怎麼不開手機?!」

「我手機沒電了」金明洙欲哭無淚:「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該扔的扔該買的買,今晚你先住我家吧!」李熊孟很豪邁。

住你家?李成烈燃燒著怒視他:「你是誰?!」

「你.....啊,我認識你!」李熊孟拍腦袋:「誰來著,眼熟!」

李總裁高貴冷艷的看了他一眼:「是嗎?」

「是啊,我在雜誌上看過你」李熊孟苦惱的皺起眉,死活就是想不起來。

「你也看財經雜誌?」李總裁用睥睨蒼生的語氣和他說話。

「你是那個彈棉花的!」李熊孟拍了下大腿:「終於想起來了!」

李成烈一口鮮血噴出來,在心裡咆哮尼瑪你才是彈棉花的!你才是彈棉花的!你才是彈棉花的!你才是彈棉花的!你才是彈棉花的!你全家都是彈棉花的!

「彈棉花?」金明洙也愣住了。

「那是我弟弟,而且他沒有彈棉花,是在用棉花創作!」李成烈從牙縫裡往出擠字。

臥槽這實在是太賤了!

金明洙對李成鍾彈棉花與否沒多少時間關心,他關心的是自己最近幾天要住在哪裡!

「來我家吧」李成烈淡淡道,尼瑪其實內心激動的想裸奔!

「還是不要了」金明洙連連擺手:「我住在熊孟家就好」

好你妹!李成烈兇狠的看向李熊孟:「你家有幾張床?」

「一張啊」李熊孟躺槍很無辜。

一張那要怎麼睡!李成烈瞬間就炸毛了!他殺氣騰騰的看著李熊孟:「你有沒有女朋友?」

「有」李熊孟點頭。

「住哪裡?」李成烈查戶口。

「美國」李熊孟完全不知道這個西裝革履的精英男為啥會對自己的私生活這麼感興趣,只好歸咎於有錢人的惡趣味。

美!國!所以他是一個長期得不到滿足的飢渴男!李總裁心裡警報大起,他看了眼金明洙,越看越覺得自己的媳婦兒如花似玉,比姑娘更漂亮!要是被這漢子半夜獸性大發玷汙了怎麼辦!

「怎麼了?」金明洙被他看的心裡發毛。

「住我家吧」李成烈拿糖哄他:「給你看真正總裁的生活是什麼樣,寫小說用得著」

「那種東西我靠想象就好了呀」金明洙其實不怎麼想和李成烈一起住,一定會很拘束!

「好你個.....好」李成烈迅速調整情緒,把最後一個凸顯兇悍之氣的“屁”字咽了下去,尼瑪怎麼能兇悍呢,對面站著的是萌萌呆呆的媳婦兒,不是皮厚臉大的弟弟!嚇跑了怎麼辦!

於是李總很嚴肅的看著他:「有些事情光靠想象是不行的,要身體力行的實踐才行」

「比如呢?」金明洙問。

比如說和總裁牽手的感覺!和總裁親親的感覺!和總裁上床的感覺!李成烈心底賤賤的沸騰了一把,然後繼續繃著臉:「比如說總裁的早餐,不是每一天都用泰國極品金絲血燕漱口的,那種東西我見都沒見過」

「.....那個名字本來就是我杜撰的」金明洙嘟囔。

「還有總裁的弟弟,不是每一個都陰險狡詐兩面三刀,也可以有別的類型」比如說自己家那個小賤人,尼瑪除了搞藝術什麼都不會!就知道賣萌犯賤讓自己投資他的破畫廊!讓他去搶家產還不如割了他的小黃瓜!

「是編輯讓我這麼寫的」金明洙辯解。

「所以要寫出不一樣的總裁文,你就必須來住我家」李成烈很嚴肅:「這是命令!也是為了網站未來的利益考慮!」

這頂帽子大過天,金明洙只好悶悶去臥室收拾東西。

「你是明洙的領導?」李熊孟終於後知後覺。

李成烈對領導這個詞有天然的抵觸感!一提起來就聯想起尼瑪穿著藍布中山裝,端著搪瓷缸子,上山下鄉和群眾談心的老一輩革命家!一點都不fashion!

於是他非常冷艷的從鼻子裡哼出一個「嗯」字。

「明洙經常說起你」李熊孟第一次見到雜誌裡的活人,顯然很渴望和他攀談。

「是嗎?」李成烈有些淡淡的小喜悅:「他說我什麼?」

「他說你很慈祥」李熊孟語出驚人。

李成烈一口鮮血噴出來,尼瑪這種神一般的形容詞!

「謝謝你照顧明洙啊」李熊孟很樸實的道謝。

李成烈極度不爽,我照顧我自己的媳婦兒,你謝謝個什麼勁,干你鳥事!

「我收拾好了」金明洙拎著一個小箱子走出臥室。

「走吧」李成烈從他手裡接過箱子。

「那我先走了,明天再回來聯繫物業和裝修」金明洙看著李熊孟:「今天謝謝你」

「跟我還客氣,哦,對了!」李熊孟從自己家端出來一大盒炸肉圓遞給他:「多做了一份給你」

「哇,謝謝」金明洙沮喪的心情終於消失了一點點。

「去吧,路上小心」李熊孟站在門口,繫著圍裙一臉賢惠,目送金明洙和李成烈離開,就像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在周末晚上送自己的女兒女婿夫妻雙雙把家還!

坐在車上,金明洙肚子餓的咕咕叫,於是他打開手裡的保鮮盒,問李成烈吃不吃。

「不要!」李總裁還在為剛才那個“慈祥”生氣!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美好的詞語,高大英俊威猛霸氣玉樹臨風才貌雙全英武剛健足智多謀風流倜儻,他怎麼就偏偏挑了個慈祥!那難道不是形容奶奶用的嗎!

金明洙當然不知道李總此時心裡正極度糾結,見他說不要,於是就乖乖低頭自己吃。

圓滾滾的肉圓被油炸到金黃,發出陣陣誘人的香氣,伴隨著卡茲卡茲的口感,金明洙完全吃得停不下來!

李總默默的咽了下口水,臥槽好像很香的樣子!

「豬肉丸?」李總一邊開車,一邊“漫不經心”的問。

「牛肉的」金明洙吃的嘴巴油嘟嘟。

「有餡嗎?」李總繼續問。

「有混一點點豆腐」金明洙繼續回答。

「多大?」李成烈心裡很捉急,尼瑪怎麼還不給我吃一個。

「沒多大」金明洙晃了晃盒子:「比鵪鶉蛋大一點點」

「是嗎!」李成烈很兇狠的看了眼飯盒。

金明洙被他的眼神嚇了一跳,以為他不喜歡自己在他車裡吃東西,於是迅速蓋上盒蓋,把肉丸子藏進了書包裡!

這簡直是臥槽尼瑪!李總心裡愴然淚下,只好風中淩亂的繼續開車。

小車開進別墅區,金明洙有些好奇的看著四周。

「先下去吧,我去停車」李成烈替他打開車門。

金明洙乖乖抱著大書包站在門口等,腳下的草坪很柔軟,忍不住就跳了兩下。

灌木叢後飄出一個白影子,幽幽問:「你是誰?」

「啊!!!!!!!!!」金明洙尖叫出聲。

「啊!!!!!!!!!」白影子叫的比他更大聲!

「李成鍾!」李成烈憤怒的衝過來:「你在幹什麼!」

「我什麼都沒幹啊!」弟弟從臉上扯下面膜,很委屈的看著他親愛的哥哥:「我就想出來摘朵菊花」

「我還沒死呢!你大晚上穿著喪服摘什麼菊花!」李成烈咆哮。

「這是我新買的睡衣!」李成鍾更委屈了。

「去給老子換了!」李成烈拉著金明洙就往裡走。

「.....你的客人?」李成鍾很好奇的跟上去。

「嗯,你好」金明洙歉意的朝他笑了笑:「剛才不好意思」

「沒事沒事」李成鍾問:「你叫什麼名字?」

「金明洙」

「啊!!!!!!!!」弟弟又大聲叫了出來。

金明洙嚇得一哆嗦。

李成烈兇狠的瞪了一眼他弟,小賤人你敢說敢說你就死定了你就死定了!

「我覺得你的名字特別好聽」李成鍾很誠懇。

「.....謝謝」金明洙滿頭黑線,這種對話為什麼感覺這麼奇怪。

「行了行了,你回去睡吧」李成烈不耐煩的揮手。

李成鍾留戀萬分依依不捨百轉千回,被他親愛的哥哥趕回了臥室!

雖然李總很想讓金明洙睡在自己的被窩裡,但是最終理智還是戰勝了獸欲,在自己的隔壁替他安排了一間客房。

「暫時住這裡吧」李成烈幫他打開燈:「明天我再找人幫你收拾一下」

「不用了,這樣已經很好了」金明洙看著這間豪華的大房子,心裡非常忐忑不安。

「先洗把臉,我帶你去吃宵夜」李成烈道。

「不用麻煩了,我剛才吃了肉丸子,不餓」金明洙很不好意思再麻煩他。

但是老子很餓!!!!李成烈在心裡咆哮,然後很溫和的看著他:「就當是陪我」

金明洙這才想起來李成烈一直在陪自己,什麼也沒有吃,於是他瞬間就內疚了!

「去喝點粥吧」李成烈提議。

「要不我給你煮碗麵條?」金明洙試探著問:「我下麵很好吃的」

臥!槽!李總整個人都英俊的沸騰了,下面很好吃什麼的,這麼表達真的沒有歧義嗎?!

「好不好?」金明洙問。

「好!!!!」李總YY的無法自拔!

金明洙極度不解為什麼一碗麵條能讓他高興成這樣,於是只好歸咎於大概是因為很久沒吃過家常飯菜的緣故。想到這裡又有點心酸,於是更加努力的想做出一碗好吃的麵條。

「金針菇肥牛麵好不好?」金明洙從冰箱裡拿出一盒牛肉。

「嗯」李成烈挽起袖子:「要不要幫忙?」

「不用了,很簡單的」金明洙沖他笑笑:「我來就好」

李成烈拿過一邊的小圍裙,幫他繫在了身上。

鍋裡的湯咕嘟咕嚕冒熱氣,煮出最溫暖的味道,金明洙拿著長勺攪動鍋底,然後把蔥花撒進去,認真的好像在做實驗。

李成烈靠在廚房門口,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他。

「好啦!」金明洙盛出一碗麵條,放在餐廳桌子上。

「你不吃?」李成烈問。

「我不餓,喝點湯就好」金明洙把鍋放進水槽裡:「你也不要吃太多哦,對胃不好」

李成烈嘴角一揚:「嗯」

熱氣騰騰的麵條,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味道。

 

第12章 要和哥哥一起睡

吃完麵條後,金明洙想要去洗碗,卻被李成烈制止:「明天會有阿姨來收拾」

怎麼能讓自己的媳婦兒幹這種粗活呢!

「沒關係的」金明洙挽袖子:「我很快就能弄好」

「你別洗」李總沖樓上吼:「李成鍾!」

弟弟頓時穿著飄舞的大睡袍,仙女一樣從樓上優雅的狂奔下來:「怎麼啦?」

「去洗碗」李總很霸氣的吩咐。

弟弟小眼神瞬間委屈的一比那啥,吃飯的時候怎麼沒有動靜,洗碗就想起自己了!

「還是我來吧」金明洙很不好意思。

「沒事」李成烈摟過他弟弟的肩膀:「成鍾從小就愛做家務,不給他洗他會生氣」

李成鍾心裡飈出血淚,尼瑪討厭死了,誰會有這種變態的嗜好啊!

「快去洗吧,這次沒人和你搶」李成烈“慈祥”的看著弟弟——快給老子滾去刷碗!

於是李成鍾只好笑靨如花的看著金明洙:「我真的特別愛洗碗,一天不洗就生不如死」

.....

金明洙默默把這歸納為藝術家的奇異愛好。

「我們去睡覺」李成烈拉著金明洙往樓上走。

李成鍾一邊刷碗一邊吐槽!睡你妹!睡你妹!睡你妹!睡你妹!

「據說今晚會下暴雨」李成烈在臥室門口,聲音很溫柔。

「哦」金明洙一如既往不負眾望,沒有領會到這句話背後的深意!

李總繼續拐彎抹角:「會打巨雷!」

「我會記得關窗戶」金明洙很呆萌。

李總默默把血咽下去,你關窗戶幹什麼,干窗戶什麼事,身邊有個人難道不更有安全感?

「晚安」金明洙沖他揮揮手。

李總就像思考者雕像一般站在門口不肯挪,心裡百轉千回飛速找理由。

「還有事?」金明洙試探著問。

「你怕不怕打雷?」李成烈眼裡裝滿殷殷期待。

「不怕呀」金明洙回答。

臥槽怎麼能不怕呢!這不科學啊!李總很捉急。

「你.....怕打雷?」金明洙根據他的表情猜測。

尼瑪我會怕打雷?!李總在心裡咆哮!然後一臉小媳婦的表情:「嗯,我怕」

為了能爬上媳婦兒的床!丟人一點也沒有關係!大丈夫就是要不拘小節!

「你等一下!」金明洙跑進臥室,蹲在地上搗鼓他的大書包,露出一截細細白白的小腰,於是李總狂野的咽了一下口水。

「這個送給你」金明洙翻出一個迷你包裝袋,回來塞到了李成烈手裡。

「什麼?」李總莫名其妙。

「美國陸軍專用,3M防噪音耳塞!」金明洙很誠懇:「塞上之後就算再大的聲音,你也聽不到!」

李成烈風中淩亂的看著耳塞,為什麼這件事情的發展總是和自己預料的不一樣?

「晚安啦」金明洙打了個呵欠,把英俊的李總關在了門外!

「哇哦!」李成鍾在樓梯口幸災樂禍。

李成烈二話不說,沖上去把弟弟暴打了一頓。

.....

李成鍾哭著抗議:「我還什麼都沒有說」

「打的就是你什麼都沒說!」李成烈霸氣的從他身上站起來,覺得心情豁然開朗。

沒錯,打弟弟就是這麼好用!

於是李總滿足的去睡覺了!

半夜果然下起了大雨,驚雷轟隆轟隆一個接著一個。李成烈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欲火焚身,期盼著金明洙會在下一個瞬間被雷吵醒,然後穿著可愛的小兔子睡衣,露出大片脖子和鎖骨,站在門口可憐巴巴的說李總我害怕,你抱著我睡好不好?

臥槽這個設定好美麗!李成烈興奮的抱著枕頭,在床上打了一個滾!!然後繼續幻想在睡下之後,媳婦兒會主動解開紐扣,說李總我可不可以把衣服脫掉,因為我內褲上有可愛的小尾巴哦!

那必須可以啊!李成烈激動的眼泛綠光!拼命揉捏枕頭!

然後臥室門就真的被推開了!

李成烈瞬間從床上坐了起來!

親愛的弟弟出現在了門口!

「擦,怎麼會是你!」李成烈大怒。

李成鍾很委屈:「我害怕」

「你怕個屁!」李成烈把枕頭扔過去。

「我真的怕打雷」李成鍾抱著枕頭,無限淒楚的看著他親愛的哥哥。

於是李成烈抽了兩張紙巾,團了兩個鵪鶉蛋一樣大的球:「把耳朵塞住就不怕了!」

李成鍾極度糾結:「你那是塞驢耳朵用的嗎?」

「怎麼能這麼說呢」李成烈很嚴肅:「這是哥哥對你的愛!」

「.....」李成鍾在心裡吐槽,我感謝你全家。

又一個驚雷打來,李成鍾被嚇得一哆嗦,於是他不管三七二十一,赤腳躥到了他哥的床上!

「臥槽!」李成烈大怒:「你怎麼能隨便爬上別人的床呢!一點貞操觀念都沒有!快給老子滾下去!」

「不!」李成鍾一臉堅定:「這是我家!」

「樓下花園也是你家!」李成烈威脅弟弟:「需不需要我把你丟下去?」

「啊!!!!!!!!」李成鍾突然驚天動地的叫了粗來!

李成烈被嚇了一跳,迅速用枕頭捂住他的臉!我嘞個擦啊,家裡有個神經病的痛誰能懂!

「你想捂死我嗎!」李成鍾不滿的把他推開。

「大半夜的你叫個屁!」李成烈驚魂未定:「吵醒他怎麼辦!」

「我前天剛看了一部恐怖片,女主角就是被變態蜘蛛人埋在了花園裡!」李成鍾很委屈:「誰讓你嚇我的」

「行了行了,睡吧,明早八點前滾回去」鑒於弟弟臉皮太厚,哥哥只好分給他一半床。

李成鍾心滿意足,伸長手臂剛想要關燈,突然尼瑪就有人敲門!

李成烈反應神速,在李成鍾再度尖叫之前捂住了他的嘴,用眼神警告他小賤人你給我安靜一點!

「李總」金明洙在門口小心翼翼的叫。

李成烈強裝鎮定:「怎麼了?」其實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啊!

「你沒事吧?」金明洙聲音裡有些擔心:「我剛剛好像聽到你在尖叫,起來發現這邊開著燈,所以來問一下」

李成烈兇狠的瞪了他弟弟一眼!

李成鍾含淚看著他,我又不是故意的。

「要不要我幫忙?」見裡面沒聲音,金明洙又追問了一句。

李成鍾拼命搖頭。

然後他就看見親愛的哥哥臉頰緋紅,激動的跳下了床:「稍等一下!」

你要幹嘛?李成鍾莫名其妙,用嘴型問他。

李成烈拎著弟弟扔到了洗手間:「不許出來!」

臥槽!李成鍾勃然大怒,剛準備抗議一下,就看到李成烈比了個數字:「給你畫廊的下一筆投資」

李成鍾不屑:「藝術家從來不會被錢收買!」

「加百分之二十」李成烈抱著胳膊。

「你放心,我保證不出來!」李成鍾嚴肅的舉手發誓。

李成烈迅速在鏡子前整理頭髮,然後把睡衣敞開了兩個紐扣,露出結實的胸肌!

李成鍾在心裡豎起小指頭,尼瑪還敢不敢再飢渴一點!

李總走到臥室門口之後深呼吸,然後擺出一個非常英俊的姿勢後,才開了門!

金明洙表情很擔心:「剛剛怎麼了?」

「我做惡夢」李成烈側身讓出通道:「進來吧,外面有風」

金明洙沒有覺察到李總的企圖,乖乖進了臥室。不同於客房的豪華裝修,這裡的設計風格要簡約的多。

「在看什麼?」李成烈問。

「裝修的很有品味」金明洙指著檯燈:「這個好看」

李成鍾坐在馬桶上很自豪,那必須有品味!我親自設計的!

「要不要喝點.....水?」李成烈把“酒”字咽了下去,酒精過敏什麼的真是礙事!

「不用,那我回去了」金明洙有點囧,大半夜跑到別人房間裡喝水,聽上去好像神經病啊!

「不然一起睡?」這句話宛如晴天一道霹靂響,連李成烈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居然就把心裡話給說出來了!

李成鍾石化在了洗手間,我擦這麼粗俗的表白,一點氣質都沒有啊!

金明洙也驚呆了:「什麼?」

「我是說反正都醒了,不如一起玩吧」李成烈在床頭抽屜裡翻東西。

李成鍾趴在洗手間地板上,從門縫裡一邊看一邊震驚,尼瑪不會是在找潤滑劑吧!尼瑪不會是在找潤滑劑吧!尼瑪不會是在找潤滑劑吧!現場版什麼的我一點都不期待啊!臥槽為什麼不快一點!

然後就看到他哥從抽屜裡拿出了IPAD!

擦!弟弟覺得自己被欺騙了。

「現在玩遊戲?」金明洙很詫異。

「公司剛開發的APP,測試版」李成烈坐在床上:「過來一起吧」

金明洙乖乖爬上床。

要不要這麼可愛啊!李成烈百爪撓心,恨不得光速衝上去掀翻撲到,檢查一下他的發育狀況!

「玩什麼?」經過這麼一折騰,金明洙也睡意全無。

能玩的事情太多了啊!李總可恥的摸摸下巴,醫生遊戲之類的事情,自己從來就沒有期待過!

「咦,你也有下神廟狂奔」金明洙湊過腦袋,頭髮亂亂的,像只可愛的小動物。

李成烈嘴角一揚,剛準備說兩句情話,尼瑪洗手間的門突然開了!

然後下一秒,弟弟就尖叫著狂奔了出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