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工作第一天,所以金明洙並沒有太多事情,做完手裡的工作後就去挽著袖子打算拖地。

「你別動!」姜大衛驚呼出聲。

金明洙嚇了一大跳:「怎麼了?」

「.....你坐!」姜大衛熱情洋溢把他按回椅子上:「我最愛拖地了,誰都別想和我搶!」

「噗!」優雅的南優鉉很不優雅的噴出一口水。

「我工作做完了,反正也沒事」金明洙不好意思乾坐著:「沒事,我來吧」

工作做完是什麼意思?姜大衛腦海裡飛速旋轉,難道他是在間接抱怨自己給他安排的工作太少?

是啊!李總的男朋友,怎麼可以只做皮毛工作呢!當然應該滲透到業務核心啊!

姜大衛頓時有一種被真相擊中的暈眩感,還好自己夠聰明,聽出了他的弦外之音!

「這些是我們部門的所有資料和文件」姜大衛往他桌上放了個大箱子:「夠不夠看?」

看著那一大摞泛黃舊資料,金明洙心在顫抖——為什麼有這麼多東西。隨手抽出來一本,扉頁上赫然寫著“98年財務計劃表”。

文科宅男金明洙瞬間覺得有些暈眩,但又不好表現出來,只好一邊裝模作樣的翻閱,一邊給好基友李熊孟發簡訊——為啥他們要讓我看十幾年前的財務計劃表?

李熊孟迅速回覆——新人進公司,難免被欺負,習慣就好。

金明洙認命的把手機裝回兜裡,繼續老老實實看財務報表。同比增長大概能猜到是什麼意思,環比增長是個啥?淨財務杠桿.....淨經營資產淨利率.....稅後經營淨利率.....金明洙呵欠連連,屁股也在椅子上不停的動來動去。

辦公室所有人都在密切關註金明洙的一舉一動,此時見他屁股不斷挪動,表情也苦逼到無法言語,頓時在心裡開始狂奔草泥馬,這分明揍是縱欲過度的表現!

「明洙」李成烈推門走了進來。

所有人都在心裡豎中指,臥槽分開還不到三個小時就跑來找,秀恩愛什麼的都去死!

「李總」金明洙站起來,打了個大噴嚏。

逆著太陽光線,李成烈看到他周圍有細小的灰塵飛舞,於是翻了翻桌上文件:「98年財務報告,為什麼要看這個?」

「.....」金明洙求助的看向姜大衛。

「我想讓他盡快了解部門策略架構,在回顧歷史的同時展望未來!」姜大衛的回答很響亮。

「他只是負責寫遊戲文案,和財務有什麼關係?」李成烈把文件夾丟回箱子裡:「明洙很容易過敏,以後這些舊文件盡量不要讓他接觸」

「是!」姜大衛淚光盈盈,尼瑪原來是個病弱受!

「暫時休息一下,跟我出來」李成烈拍拍他的肩膀。

「去做什麼?」金明洙問。

話還沒說完,李總裁已經自顧自的出了門,金明洙只好跟上。

去“做”什麼?!

這句話實在太適合聯想:“粉紅萌萌水晶心”遊戲組裡,最盛產就是八卦的妹子和漢子,此時大家眼睛冒出精光,舉一反三觸類旁通,從尺寸討論到了體位,再同體位討論到了時間,欲罷不能欲壑難填欲火焚身欲仙欲死。

金明洙再次打了個大噴嚏。

「要不要吃點過敏藥」李成烈問:「額頭都紅了」

「沒事,過會就好了」金明洙揉揉鼻子:「我們去哪裡?」

「右岸」李成烈回答。

那是啥?金明洙沒敢問,因為上班之前李熊孟曾經耳提面命半個小時,不能輕易暴露自己沒有檔次的破綻!

「你好歹是作家,要把氣質端出來,知不知道?」李熊孟口水飛濺。

金明洙膽戰心驚的點頭,生怕他會上來吃了自己——太兇殘了。

右岸是公司自設的咖啡廳,李成烈替他點了紅茶和點心,自己要了一杯咖啡。

「為什麼來這裡?」金明洙有些納悶。

「現在是總裁談話時間,公司對新員工的傳統」李成烈笑的一臉純良。

正在上甜點的侍應生手一歪,在心裡咆哮尼瑪這謊扯的,我在這裡工作了三年,啥時候見過你和新員工談話?!

「哦」金明洙頓時油然而生一種使命感,端端正正的把手放在膝蓋上。

李成烈默默的捏住紙巾,手上青筋暴起,再這麼呆萌下去別怪老子吞了你!

「談什麼?」金明洙嚴肅的正襟危坐。

「談你對這個遊戲有什麼看法」李成烈恢覆正常表情,把身體靠回沙發背,盡量讓自己看上去霸氣又灑脫。

「.....可是我才剛來三個小時」金明洙很為難:「而且一直在看財務報告」對遊戲除了名字外,根本一無所知!

李成烈愉悅的摸摸下巴,那就談點別的吧。

由人生理想過渡到風花雪月什麼的,不要太美好。

「周末有部新片上映,我們一起去吧」李成烈用手指敲敲桌子:「主要目的是為了讓你找靈感」

看電影找靈感?

金明洙很茫然。

「這是一部浪漫的愛情文藝片,你可以借鑒一下,哪些橋段能用到小說和遊戲裡」李成烈很嚴肅:「公司對你很看重,不要讓大家失望」

金明洙被唬的一愣一愣。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遊戲組的人一直都沒等到金明洙回來,倒是南優鉉在買咖啡時看到兩人正有說有笑,頓時驚天動地驚為天人,踩著小米碎步狂奔回辦公室報信。

同事紛紛糾結的淚光閃閃,仗著自己是老大就上班時間談戀愛什麼的,討厭死了!

「快去接著打探!」姜大衛把南優鉉踢出辦公室:「我們必須掌握第一手的信息!」

五分鐘後有人咚咚敲門,打開後快遞茫然的捧著盒子站在門口:「請問“優鉉風華絕代”是不是這個辦公室?」

「網名這麼低智商,怎麼可能在我們辦公室」姜大衛羞憤欲死的搶過快遞盒代簽:「下次不要喊這麼大聲」

快遞小哥頂著一腦袋霧水離開,過了幾分鐘又回來:「還有一個金明洙,也是你們這裡的吧?」

總裁的男朋友也有快遞?姜大衛接過快遞盒,很三八的搖了搖。

「是什麼?」所有人都目光炯炯的湧上來:「我猜是李總送的小驚喜!」

「說不定是情敵自制土地雷和手榴彈!」

「毒藥?乙醚?匕首?沒有頭的洋娃娃之類」

討論如火如荼,快遞小哥接過單子,風中淩亂的飛速撤退,這個辦公室太造孽了。

沒隔多久,敲門聲再度響起,金明洙站在外面很歉意:「對不起我忘了帶鑰匙」

「不用道歉,我們親如一家人!」姜大衛笑的如沐春風:「對了,大桌子上有你的快遞」

「快遞?」金明洙很詫異,上班第一天怎麼就有快遞。

辦公室的同事們對這個表情極度滿意,這才是小說裡應該出現的情節啊!

金明洙拿著小刀割開膠帶,聽著刺啦刺啦的聲音,所有人的心裡都很澎湃,恨不得把脖子伸到一米長。

包裝盒裡還有一個小盒子,小盒子裡還有一個黑色塑料袋,等金明洙拆開層層包裝,終於把東西拿出來的時候,他整個人都震驚了!

辦公室其餘的人也都震驚了!

因為在總裁男朋友的手裡,正捏著一根雄偉的假JJ!

「這是什麼?」金明洙顫抖著問。

辦公室裡的妹子們紛紛雙頰泛紅,姜大衛艱難的咽唾沫,大庭廣眾炫耀這種東西真的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尼瑪明顯不可以啊!

可他是李總的男朋友,姜大衛只好把咆哮吞回去,盡量和藹可親的說:「明洙,快把它收回去」

「不是,這不是我的」金明洙欲哭無淚,雙手不小心觸動開關,假JJ頓時瘋狂的震動了起來!

手上傳來的觸感實在太恐怖,金明洙全身汗毛倒豎,把假JJ丟到了桌子上!

嗡嗡嗡的響聲變本加厲,假JJ在桌上四處扭動,視覺效果實在太震撼,姜大衛不得不擼起袖子親自動手,咬牙把它拿了起來,上下四處找開關。

可是尼瑪這祖宗的開關到底在哪裡啊!

於是等李成烈和南優鉉一起推開辦公室門的時候,就看到姜大衛正雙手捧著一根顫抖的假JJ,表情很焦慮的摸來摸去。

即便是早已在商場身經百戰,李成烈還是被眼前這一幕驚到了!

「這真不是我的」金明洙還在無措的解釋,拿起快遞箱看:「會不會是送錯了.....不對,這不是給我的啊,優鉉風華絕代?」

一代妖男南優鉉捂著臉嬌羞怒嚎:「幹嘛拆我快遞,你們討厭死了!」

金明洙淚奔:「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姜大衛尋覓開關未果,索性把假JJ塞進南優鉉手裡咆哮:「快點給老子關掉!」

假JJ發出雄偉的喘息聲,抽動的更加迅速。南優鉉顯然對它的構造也不夠熟悉,為了同事們的工作不被打擾,他只好手忙腳亂用衣服捂住它,後來覺得尼瑪有點太猥瑣,於是又丟進抽屜裡,嗡嗡聲持續不斷,南優鉉情急之下做出此生最錯誤的一個決定,他把旋轉著的JJ丟進了自己的水杯裡,妄圖使它短路!

這顯然是個極端愚蠢的舉動,英俊的假JJ防水性能奇好無比,它在水杯裡快樂的旋轉著,甩了李總裁一臉自制老酸奶!

於是所有人都再次石化了,因為李總被一根假JJ顏射了!

李成烈臉色瞬間變的極端陰鬱,額頭上也青筋暴起,看上去完全是拆房子的前兆。

「老大我錯了」南優鉉哭著撲過來:「我幫您擦乾淨」

金明洙也手忙腳亂,拿過紙巾幫李成烈擦臉。

姜大衛用抹布裹住威猛的假JJ,再用塑料袋層層纏住,最後丟到了洗手間,回來後李成烈已經不在辦公室,只有南優鉉和金明洙垂頭喪氣的坐在椅子上。

「李總呢?」姜大衛顫抖著問。

「氣沖沖的回辦公室了」小馬回答。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金明洙簡直恨不得自裁謝罪。

「沒事」南優鉉紅著眼睛,哀怨的擺擺手。

「我去跟他解釋,這件事情和你無關!」金明洙站起來:「本來就是我亂拆你快遞」

「那也是因為我沒跟你說清楚,快遞單又那麼模糊」姜大衛拍拍他的肩膀:「和你沒關係」

「算了算了」南優鉉嘆氣:「只怪商家亂發貨,我明明拍的是二斤芒果.....我要給他差評!」

所有人都淡定的望天,編藉口也不知道編靠譜一點,你家開店會既賣芒果又賣JJ啊!沒事幹拿著JJ捅芒果嗎!

太尼瑪沒下限了!

幾分鐘後,李成烈的秘書召喚走了姜大衛,南優鉉貼在會談室門口想偷聽,卻被掃地的大媽一笤帚拍了出去。於是只好坐在辦公室裡坐立不安滿臉愁苦,如同剛被草泥馬爆菊一般。

「沒事的」金明洙安慰他。

南優鉉更哀怨了,尼瑪你是李總的男朋友你當然沒事了!你們天天晚上做那禽獸之事,而我只不過買了一根純潔的假JJ而已啊!

公司的會談室充斥著魔幻現實主義風格,包括會發光的地板,宇宙風的窗簾,不停旋轉的金屬球,還有尼瑪不停伸縮的掛鐘,天花板上鑲嵌著鏡子,倒映著地板上的鏡子,和鏡子裡的鏡子,層層疊疊密密麻麻,姜大衛坐在沙發上暈眩的無法自拔,臥槽這到底是出自哪個傻逼設計師之手!

「今天的事情,不許傳出去」李總裁已經換上了英俊的新襯衫,不過臉色依舊不怎麼好看。

「保證不外傳!」姜大衛趕緊舉右手。

「還有,讓南優鉉收斂一點!」李成烈咬牙切齒。

姜大衛頭點的快飛掉,雖然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南優鉉這次完全是躺槍,但是這就是命啊!

「好了,回去吧」李成烈道:「這件事就此為止,別發展到太嚴肅嚇到新同事」

尼瑪剛才嚴肅的明明就是你!姜大衛

在心裡抗議,笑臉如花的出了會談室。

遊戲組裡,南優鉉正在十指翻飛的打辭職報告,姜大衛拍拍他的額肩膀:「李總不會再追究這件事了」

「真的?」妖男很驚喜。

「不許外傳,到此為止」姜大衛拍拍手:「大家繼續做事吧」

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而金明洙則是鬆了一大口氣。

電腦屏幕右下方蹲了一只小蘑菇,那是公司的內部聊天工具。

金明洙點開小蘑菇,把李成烈調了出來,然後猶豫著發過去“謝謝”兩個字。

一秒鐘之後,對方回過來一句“不客氣”,外加一個笑臉。

金明洙關了聊天器,覺得李成烈簡直就是完美好男人!不僅酷帥狂霸拽,而且一點架子也沒有!

為了歡迎新同事加入,外帶慶祝這次的假JJ事件平安度過,部門決定一起出去聚餐。

因為金明洙是李總的男朋友,當然不能帶他去普通員工餐廳,於是姜組長做出指示,在街對面的高檔私房菜訂了一桌歡迎宴,第一道湯就是大補的番茄煲牛尾!

金明洙不明就裡,低頭喝的很認真。同事們紛紛在心裡嗷嗷叫,要不要補的這麼投入啊,小心李總精盡人亡!腦補這種事一旦展開就如同脫江的野馬,一夜七次什麼的不要太生動。然後李成烈就真的如同背後靈一樣推開包廂門:「咦,這麼巧」

巧你妹!分明就是故意跟來的!所有人都瞬間淚奔了,臥槽吃個飯也要跟!!但是腹誹歸腹誹,還沒有人傻到說出來,所以只好滿臉笑容的讓草泥馬在心裡脫韁狂奔。

「可以加入嗎?」李成烈拉過椅子,理所當然的坐在了金明洙身邊。

擦嘞你都坐下了難道我們還能說不行?找死也不是這個找法!空氣中瞬間出現無數個豎中指的小人兒!

第二道菜是鬆子炒韭菜,金明洙抱著要和領導打好關係這個單純而又樸實的想法,撈了一大筷子給李成烈:「多吃一點!」

所有人又再次崩潰了,尼瑪欲求不滿的不要這麼明顯啊!知道韭菜素幹什麼的麼!壯陽啊!壯陽!

於是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不管兩個人是說話,喝水,聊天還是偶爾的對視,都會讓桌上其餘人欲火翻騰!尼瑪看3D肉蒲團也沒這麼酥麻舒爽緊張忐忑!

「吃不吃魚?」李成烈問的很溫柔。

金明洙搖頭:「我要吃蛋!」

「噗!」憨厚的小馬很不憨厚的噴了出來,幸好姜大衛眼疾手快,把他的腦袋及時扭轉到了靠牆。

金明洙莫名其妙,吃蛋很好笑?

「我剛剛想起了一個笑話」小馬欲蓋彌彰的解釋:「挺好笑的呵呵呵呵呵」

李成烈好脾氣的看著他:「那你就多笑一會兒」

小馬只好呵呵呵呵的繼續笑了下去,一邊笑一邊狠掐姜大衛——救命!

「簡單的小程序到現在都沒寫好,還好意思笑!!」姜組長善解人意的拍桌:「別笑了!」

小馬瞬間嚴肅了起來,尼瑪笑的好累。

金明洙被一臉威猛的姜組長驚到,脖子不由自主縮了縮,似乎已經看到將來自己被他罵的狗血淋頭,如果真是這樣,會不會早點辭職比較好?

於是李成烈及其不悅的瞪了姜大衛一眼。

姜組長心裡飈出血和淚,尼瑪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由於有了李成烈的加入,這餐飯也就吃得很沉默,因為以往部門聚餐的慣例就是吐槽老大,而如今老大就坐在尼瑪對面!太高雅的話題聊不出來,太三俗的又怕被他鄙視,所以只好犀利的閉嘴!只留下一片和諧的吞咽之聲。

吃完飯之後,當然沒有人會不懂眼色的多加逗留,於是等到金明洙從洗手間出來,發現包廂裡只剩下了李成烈一個人!

「他們呢?」金明洙很吃驚。

「回家了」李成烈站起來:「走吧,我送你回家」

「我自己打車就好了」金明洙很不好意思麻煩他,臉蛋被燈光照的有點紅撲撲。

於是剛剛喝了牛尾湯吃了韭菜鬆子的李總可恥的硬了!

「時間還早,去喝一杯吧」李成烈想起了總裁文裡的常用情節。

「可我還要回去更文」金明洙很為難:「斷更會扣獎金的」

「沒人敢扣你」李成烈拉著他往外走。尼瑪小手要不要這麼柔軟!

金明洙毫無防備,一點點都沒有想歪。事實上自從他知道李成烈有未婚妻這件事之後,就再也沒有對李成烈的動機產生過懷疑。

兩人去的酒吧叫夜色,很安靜也很有格調。

「喝什麼?」李成烈翻開酒單。

金明洙很尷尬:「我酒精過敏」

李成烈手下一頓,這才想起來還有這回事!一萬匹草泥馬頓時從心裡踐踏而過,那老子要怎麼灌醉你拐回家?!

「我喝蘋果汁」金明洙自己點。

於是李總只好陪他很純潔的喝果汁。

氣氛安靜的有些尷尬,李成烈點了一支煙,透過裊裊煙霧和昏黃燈光,對面的金明洙美好到不真實。

於是李成烈的眼眶猝不及防的變紅。多好,在那場車禍之後,還能看到你坐在我對面。

「李總?」金明洙被驚呆了。

「沒什麼」李成烈閉上眼睛,整個人都靠在沙發背上:「工作太多,心有點累」

「要按摩嗎?」金明洙很純潔的問。

李成烈睜開眼睛:「你會?」

「嗯」金明洙點頭。上學的時候一直和李熊孟住宿舍,他是運動員,經常會拉傷肌肉什麼的,於是金明洙在選課時就順便勾了一個通絡按摩,反正宿舍有一常年傷員,沒事幫他按按也不錯。

李成烈調整了一下坐姿,金明洙站在身後幫他按摩肩膀:「李總你要多去健身的,肌肉有些僵硬」

「好」李成烈點頭:「明天去辦卡」

「還有,要多喝一些清火的湯水」金明洙低頭,剛好能看到他隱藏在額髮間的一顆小痘:「都上火了」

「嗯」李成烈回頭看他:「謝謝你,願意用下班時間跟我聊天」

「反正我在家也沒事啊,而且在來公司之前,我經常會看你的采訪」金明洙道。

「為什麼?」李成烈心裡瞬間被喜悅因子填滿。

「因為我要寫總裁文呀」金明洙有些不好意思:「所以要看一下總裁都在想什麼!」

李成烈失笑:「以後不用再看報導,想知道什麼,直接來問我就好

「其實我有一件事,一直想問」金明洙停下手裡的動作,猶豫著結結巴巴開口:「您為什麼會喜歡看我寫的小說?」那是給蘿莉看的啊!不管從哪個刁鑽的角度揣摩,都不像是他會喜歡的種類!

「因為很好笑」李成烈摸摸鼻子:「我當小品看」

金明洙默默把血咽回去,這個回答實在太傷自尊了!

「你呢?既然喜歡寫玄幻,為什麼又跑來我的網站換風格?」李成烈問。

「因為要賺錢啊」金明洙回答:「我做別的也做不好」

聊天在和諧有序的氛圍中進行著,金明洙對李成烈的好感越來越多。一個只應該出現在電視裡的總裁居然這麼和藹可親,換誰尼瑪都會有好感!所以金明洙的笑越來越多,仗著自己清秀可愛尚且有三分姿色,很無恥的把李總迷到無法自拔!李總裁心裡欲火翻騰,在腦海中把對面的人YY了千萬遍!心裡兇狠期盼著金明洙會突然解開襯衫鈕釦,紅著臉著說李總你覺得我身材好不好;又或者是羞澀的坐在自己腿上,說李總請享用我吧.....諸如此類!酒吧燈光微黃,金明洙低著頭很認真的在果盤裡挑芒果吃,其實這個行為三俗到無法言語,因為在這個季節芒果尼瑪最貴!但是因為吃芒果的主人公今天穿了一件乾淨的白襯衫,上面的扣子又沒有扣,所以露出一小片白皙的肌膚和鎖骨,落在李總眼裡那簡直是風情萬種欲拒還迎!

難道他是有意勾引自己?李總興致勃勃的想,並且越想越覺得自己是正確的!小受都勾引的這麼露骨了,再不行動那尼瑪就是一個太監!於是李成烈深吸一口氣,剛準備開口講話,尼瑪手機突然響了!

於是李總臉色奇差的拿著手機,出去了!金明洙看著他突然間憤怒的眼神和霸氣的背影,怯怯的咽了下口水。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因為自己把芒果都吃完了的緣故?

「哥」

「哥你妹!」李成烈仗著夜色漆黑周圍又沒熟人,把平時的酷帥狂霸拽都丟到了水溝裡:「老子在表白!你打擾個屁!」

「.....小軒?」李成鍾躺槍,很無辜的問。

「廢話,難道是給你表?」李成烈冷艷的哼了一聲。

「可是你還沒有把事情告訴他,怎麼就開始表白了?」李成鍾費解。

「遲早都是老子的人,早一點有什麼關係!」李成烈很霸氣。

「你這話好像電視劇裡強暴少女的土匪」李成鍾很嫌棄:「表了沒?」

「表你個頭,我剛深呼吸了一下,尼瑪你就把電話打來了!」李成烈憤怒。

「你打算怎麼開口?」李成鍾問。

「當然是告訴他我愛他啊!」李成烈莫名其妙。

「我早就說了總裁文少看!」李成鍾痛心疾首:「你現在的智商簡直是負數」

「你才負數,你全家都負數!」李成烈怒。

「我全家也是你全家!」李成鍾提醒他。

李成烈默默的沉默了一下。

「你想,要是一個你早上才認識的人,下午就跟說他愛你,你會怎麼想?」李成鍾循循善誘。

「.....」李成烈在心裡回答,神經病。

「所以你再忍一下啊」李成鍾道:「要懸崖勒馬,把人嚇跑就不好了!」

「就這麼放他回去?」李成烈不甘心,尼瑪豈止是不甘心啊!尼瑪自己剛才差點連酒店都訂好了!

「要不然.....你裝醉?」李成鍾向來和他親愛的哥哥狼狽為奸:「喝醉之後他肯定不會丟下你一個人,到時候你再把手機一關,就能順利和他孤男寡男一個晚上了」

「酒後亂性?」李成烈眼睛發亮。

「精蟲上腦啊!性你妹!」李成鍾忍不住怒了一把:「我是讓你趁機對他示弱,勾起小軒對你的同情和心疼,這種感情最容易轉化成愛情!尼瑪想上床也要等他愛上你!」

還沒等他把話說完,李成烈就犀利的關了手機,並且殺回酒吧要了一瓶洋酒。

「我不能陪您喝」金明洙提醒他。

「沒事,你喝果汁就好」李成烈恢覆成精英總裁模式,五官英挺氣宇軒昂,勾的酒吧小妹看了又看看了再看,完全停不下來!嚶嚶嚶好英俊!為甚對面坐的是男人!尼瑪這年頭女人真難做,不僅要和女人搶男人,還要和男人搶男人!

真是寂寞如雪。

生意場上的人,沒有誰酒量會太差,不過這次李成烈喝了半瓶酒之後,就順理成章的倒在了沙發上。

「李總?」金明洙試探的叫他。

李成烈睡的昏昏沉沉。

「李總」金明洙坐到他身邊。

李成烈泰山一般的壓了過來。

「呀!」金明洙猝不及防,拼命才扶住他。

李成烈頭歪在他脖子上,幸福的人事不省。

於是金明洙只好大逆不道的把手伸進他的衣兜,摸出了他的手機。

李成烈在心裡咆哮,怎麼這麼快就找到了,還以為會摸遍自己全身!

金明洙按了下開機鍵,手機屏幕漆黑一片,於是長按住開機鍵,讓手機重新開啟。

霸氣的LOGO閃過之後,顯現出密碼輸入界面。於是金明洙囧了,他為難的看看手機

又看看李成烈:「李總,你手機密碼是多少?」

李成烈伸手抱住了他的腰。

金明洙淚奔了,他只好揮手叫來了服務生:「買單」

「先生,一共三千八,請問刷卡還是現金?」服務生彬彬有禮。

金明洙瞬間就斯巴達了,三千八?!

李成烈躺在他腿上,等他來掏自己的錢包,尼瑪為了方便他看到,自己還特意把錢包露出來一個性感的小角!

可惜金明洙單純又淳樸,從小到大從來就沒有想過要用別人的錢包,於是他很糾結的問服務生:「你們老闆呢?」

李成烈瞬間糾結了,在心裡怒吼你找老闆做什麼?!

服務生把老闆叫了出來。

「怎麼了?」酒吧老闆是個身材瘦高的青年,戴斯文儒雅的黑框眼鏡,更像是大學老師。

「對不起,我錢沒帶夠,可不可以——」金明洙話還沒說完,老闆就看著沙發上的人疑惑道:「烈?」

「你認識他?」金明洙腦袋上亮起星星。

「我們是好哥們」老闆把李成烈扶起來:「你是他朋友?」

「嗯,我是他下屬」金明洙回答。

「來這談工作啊?沒事了,你先回去吧」老闆道:「我照顧他就行」

「可是我還沒付賬」金明洙很不好意思。

「不用了,烈是我們的.....啊!!!!!」老闆突然叫出聲。

「怎麼了?」金明洙受驚。

「沒事」老闆含淚吞下滿口血牙,剛才自己話還沒說完,李成烈就在自己腰上狠狠掐了一把,尼瑪掐的還真狠!

好兄弟就是有這點好處,一個指示就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於是老闆迅速把李成烈塞回金明洙手裡:「錢不用付了,你們走吧」

「嗯?」金明洙疑惑:「可是剛才你說會照顧他」

「我突然想起來,家裡有點事」老闆很誠懇:「賬單你不用管,烈就拜托你了」

「那謝謝你」金明洙扶著李成烈費力的站起來,慢慢走出了酒吧。

到出租車上之後,金明洙完全不知道該把李成烈送去哪裡,只好把他帶回了自己家。

在躺到心上人床上的剎那,李成烈覺得人生真是太圓滿。

金明洙擰了熱毛巾,幫他擦了擦臉,又幫他脫了鞋襪,就在李成烈等他來解自己皮帶的時候,金明洙幫他蓋上了大被子。

李成烈心裡飆淚,怎麼能讓自己穿著西裝褲睡覺呢!皮帶還那麼緊!於是李總一邊繼續裝醉,一邊狂野的撕開了自己的襯衫鈕釦——雖然他其實更想撕金明洙的,那白皙纖弱的身體和腰肢,屁股一定也很柔軟可愛,想到他光溜溜躺在自己身下喘息的樣子,李總不可抑制的起了可恥的反應。

真是不爭氣啊!李成烈在心裡怒斥自己的小兄弟,然後遺憾的把解皮帶的手停了下來。

金明洙站在床邊,看他不再狂躁的脫衣服了,才輕輕鬆了口氣,幫他重新蓋好被子。

李成烈頓時陷入危難,演戲沒經驗,貌似裝醉裝的有些徹底,這種人事不省的狀況下,要怎麼傾吐內心的壓力,喚起他的同情?

然而還沒等李總想好,金明洙就抱著被子,去睡到了客廳地毯上。

於是李總只好不捨的中斷了這個計劃,好在終於能混進他家住一晚,也不算太差。

牆上可愛的掛鐘滴答滴答走,轉眼就到了後半夜。金明洙在剛開始時還來看過兩次,後來見他睡得似乎很熟,於是也就沒有再進屋。

李成烈輕輕掀開被子,站在臥室門口看他。

月光透過輕紗撒進客廳,睡在白色地毯上的人乖巧又安靜,大T恤卷起來一部分,露出白皙的腰肢。

李成烈嘴角揚起,眼睛一眨也不眨。

第二天早上,金明洙掛念著李成烈所以醒的很早,去樓下買了早餐和洗漱用具回來,就見李成烈正在客廳拉窗簾。

「李總」金明洙把手裡的東西放在桌上。

「昨晚不好意思」李成烈歉意的笑笑:「麻煩你了」

「沒關係」金明洙把牙刷和毛巾遞過去:「超市買不到太好的,您不要介意」

「不會」李成烈接過毛巾,指尖不經意的碰碰他。

「我去熱早餐」金明洙走進廚房,把豆漿倒進鍋子裡。

廚房裡傳來溫暖的鍋碗碰撞聲,李成烈叼著牙刷站在鏡子前,心裡溫暖到無以覆加。

這個早晨,李總和金明洙理所當然的一起打車上班,眾人紛紛目光了然心照不宣,昨晚不要太香艷!

李成烈惦記著昨天和金明洙說過的電影,打電話通知秘書幫自己訂票。

「可是剛才秦總派人寄來邀請函,周末是他結婚一周年的派對」秘書提醒。

李成烈皺眉翻了翻,心裡有些不滿!讓自己尚且單身的兄弟放棄媳婦,去參加他的婚慶派對?真是非一般的缺德!

「李總?」秘書試探。

李成烈只好暫時放棄電影,點開聊天工具,告訴金明洙計劃有變。

金明洙倒是不以為意,反正電影什麼時候都有。

時間轉眼過去兩周,在金明洙加入公司的第三個星期,所有部門都接到了一個通知——為了慶祝公司市場份額又創新高,邀請所有人周末去威猛大酒店參加泳池派對。

「記得自帶泳褲!」姜大衛在念完通知後,又附帶提醒了一句。

「我就不去了」南優鉉收拾東西:「我最近大姨媽來了,不方便」

金明洙一口水噴出來,驚恐的看著南優鉉,腦海裡迅速閃過“變性人”三個大字!

辦公室裡的其他人也尼瑪瞬間石化了!什麼是生活,生活揍是那天上的浩瀚星河,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掉下來隕石,把你的世界觀砸的七零八碎!

「你們在亂想什麼!」南優鉉嬌羞的怒吼:「我那個是真的大姨媽,親戚,我媽的姐姐!」

「哦.....」同事們紛紛鬆了一口氣,但同時又有一種淡淡的小失望,真相真是太不刺激了!

金明洙是個典型的旱鴨子,但是據李熊孟講酒店裡通常都會有一個嬉水池,很淺只供人玩水面遊戲,所以他還是決定去買一條泳褲,有備無患總沒錯。

於是在周五下班後,金明洙鑽進了公司對面的一家運動專賣店,擁有了人生中第一條泳褲。

李成烈在自己的辦公室露台上,一直看著金明洙從商店出來,看他去便利店買東西,看他吃著關東煮出來,直到看他進了地鐵站,才戀戀不舍的收回目光,然後.....去買了一條和金明洙一模一樣的泳褲,雖然那個花色已經遠遠超出了李成烈的理解範圍,藍色的花紋尚且能接受,屁股上的草莓簡直就素尼瑪侮辱智商!但這是金明洙挑選的,所以李成烈還是堅定的要了個大SIZE。

所以其實總裁有時候也是很幼稚的。

而這個舉動,也為公司未來那些瘋狂的傳聞奠定了良好基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