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金明洙約了個飯局,跟國土局的領導談一塊地的置換問題。那頓飯喝了不少酒,不過以金明洙的酒量,他並沒有醉,反倒把對方喝倒了兩個。
 
司機老趙送他回家的時候,想把他送到門口,但他沒讓老趙上來,只要沒有必要,他並不願意讓半熟不熟的人知道自己家的具體地址。
 
雖然走路有些虛晃,不過腦袋還有思維能力,就是感覺手裡的電腦包特別沉,眼皮子直打架,跟人勾心鬥角你來我往了一天,只想趴在床頭一覺睡到天亮。
 
電梯門開了。
 
他家的大門斜對著電梯門,他一眼就看到了西裝革履卻毫不在意形象地坐在他家門口的那只小狼狗。
 
李成烈擡起頭,看著他醉醺醺的樣子,皺眉道:「又喝酒?」
 
金明洙看了一眼他腳邊的拉桿箱,再看看他風塵僕僕的樣子,這恐怕是下了飛機直接就來了吧。
 
他甩了甩腦袋:「你怎麽回來了?我沒讓你回來」
 
「我想回來就回來了,你還讓我在那裡做培訓,是打算把我一竿子支到XX市,一輩子不回來?」
 
「那培訓是花了錢的,你怎麽就這麽跑了」金明洙往前走了兩步,腳步有些微的蹣跚。
 
「什麽破培訓,那講師一點水準都沒有,一聽就是騙錢的」李成烈一把攬住了金明洙的腰:「誰讓你又喝酒的」
 
金明洙習慣性地把電腦包遞給了他:「誰給你買的機票?我沒讓你回來,路費我可不批,你自己承擔」
 
李成烈也習慣性的接了過來:「哼」了一聲說:「你這麽害怕我回來,是怕兌現承諾?」
 
金明洙把手按在他胸膛上,用力推了一下,沒推開,疲倦道:「我跟你沒什麽承諾,你趕緊回去吧,我睏了」
 
李成烈摟著他的腰,幾乎是攙扶著他,輕輕嗅了嗅金明洙的頭髮,卻被那酒味兒熏得皺了皺眉頭:「我會讓你想起來的」
 
說著他把手伸進金明洙的口袋裡,掏出了鑰匙,熟練地打開了門,他自己的箱子和金明洙都拉進了屋裡。
 
金明洙指著他,滿是醉態:「我警告你,別亂來,我是真睏了,沒空跟你瞎攪合」
 
李成烈就跟回到自己家似的,把大衣一脫,雙手環胸看著他,搖頭道:「你身上臭死了,我馬不停蹄地趕回來,可不是為了看你這幅樣子」
 
「正巧,我也不想讓你看,趕緊回家做作業去」金明洙擺了擺手,打了個哈欠,自顧自地往浴室走去。
 
李成烈在他剛推開浴室門的時候從背後抱住了他的腰:「你要洗澡?我幫你怎麽樣?免得你一跤摔死」
 
金明洙雙腿有些發軟,不自覺地往李成烈身上一靠,他擡起頭,眼睛正對上亮的刺眼的浴霸,昏沉的頭腦找回了一絲清明,他趕緊站直了身體,疲倦地說:「我真累了,沒空陪你玩兒」
 
「累了?所以我幫你洗」李成烈的手伸進了他的羊絨馬甲裡,往上一撩,脫掉了他的馬甲甩到了一邊,然後不顧金明洙的掙扎,解開了他的襯衫扣子。
 
「李成烈!」金明洙狠狠拍了一下他的手背,他想轉身推開李成烈,李成烈卻用手肘卡著他的腰,不讓他動彈,手上的動作也沒停,甚至帶著調戲的意味,放慢了速度,一顆一顆地挑開他的扣子,然後去解他的皮帶扣。
 
金明洙低喝道:「李成烈,你鬧夠了沒有!」他一掙扎,身上的衣服更加鬆散。
 
李成烈把頭埋在他肩膀,細細咬著他肩頭的肉:「這是你答應我的」
 
「我從來沒答應過你!」
 
「你答應了」李成烈固執地扯掉了他的褲子,大手一收,把金明洙的性器完全握在了手裡。
 
男人的命根子被人握著,主動權就喪失了一大半,金明洙身體一僵,隨即用力扭動著身體想掙脫李成烈的束縛:「放開,鬆手」
 
李成烈隔著內褲輕佻地揉弄著金明洙的性器,甚至惡意地把手指伸進內褲裡,逗弄著那一團軟肉。
 
「唔.....」金明洙不自覺地挺直了腰,一只手緊緊地抓著李成烈的小臂,彷彿怕自己掉下去一樣,抓得李成烈都感覺到了疼。
 
李成烈的唇貼著金明洙的耳際吻了下來:「放鬆點,跟我做吧,那天晚上你明明挺享受的」
 
金明洙喘著氣道:「李成烈,你可別後悔」
 
「我為什麽要後悔」
 
「這種.....我們不該做這種事,你這樣的小王八羔子,我他媽一點興趣都.....啊啊.....」
 
李成烈懲罰性地捏了捏金明洙的性器,惹得金明洙大叫了一聲,身體軟了一半。
 
李成烈咬著他的耳朵:「該做的不該做的,我們倆都做過了,金總平日裡都挺瀟灑的,居然在這件事上不好意思?何必呢,人生苦短,及時行樂最重要」李成烈隔著褲子,用自己硬邦邦的性器頂著金明洙的屁股,手也伸進金明洙的內褲裡,揉搓著他的性器,金明洙渾身直顫,他能感覺到自己的寶貝不斷在李成烈的手裡脹大。
 
酒精的作用下,他的思維變得遲鈍,身體卻加倍敏感,他對李成烈說的話慢了半拍才開始反應,可李成烈的手卻已經在他身上點起了火。
 
金明洙的衣服幾乎都被李成烈扒光了,他半裸著貼在李成烈身上,性器被人握在手裡把玩,平日裡威風八面的金總,此時像個小孩子一樣急於掙脫大人的懷抱,卻無法得逞。
 
李成烈的手不停地撫摸著金明洙平滑的肌理,牙齒在金明洙的脖子上留下一串細細的咬痕,李成烈低聲道:「金總的肉可真嫩.....」
 
金明洙雙腿發軟地靠在他身上,性器被李成烈有些粗暴地揉搓擼動,快感一波波侵襲著他的大腦,他的意志彷彿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棄他而去。
 
李成烈皺了皺鼻子,補充道:「就是酒味兒不太好聞」他一邊啃著金明洙脖子上的嫩肉,一邊伸手擰開了浴缸的水龍頭。
 
金明洙啞聲道:「嫌不好聞,你就滾遠點」
 
「現在?現在滾的話,金總這裡怎麽辦?」李成烈示威似的搖了搖金明洙硬起來的大寶貝。
 
金明洙喝多了酒,也不覺得羞憤丟人,他死死抓著李成烈的手,急促道:「鬆手,讓我.....」
 
「讓你什麽?」
 
「讓我射出來,鬆手」金明洙狠狠拍打著李成烈的胳膊,身體無意識地蹭著李成烈,把李成烈撩撥得欲火焚身。
 
他乾脆把金明洙推進了浴缸裡,自己也脫掉衣服跨了進去。
 
金明洙的浴缸是雙人式的,特別大,水剛剛填滿了底,不過四五厘米高,可他在裡邊兒手腳直打滑,剛想扶著浴缸壁站起來,李成烈已經坐了進來,一把攥住他的腰,逼著他坐到了自己兩腿之間。
 
金明洙已經沒力氣動了,乾脆自暴自棄地躺靠在李成烈懷裡,他現在只想發泄,只想發泄。他在水裡握著自己的性器,盡情地撫慰起來。
 
李成烈的手不停地在他身上遊移,撫摸他每一寸溫熱的皮膚,兩手硬是分開了金明洙的腿,用自己的雙腿插到他兩腿之間,阻止他併攏。李成烈的寶貝在金明洙大腿附近遊移,最後手指接著水的潤澤,戳探著金明洙緊閉的穴口。
 
金明洙猛地睜開眼睛,一把按住李成烈的手,低喘道:「不要.....」
 
李成烈咬著他的耳朵:「不能不要」他往手上倒了些沐浴乳,全都抹在金明洙的肉洞邊緣,手指硬是要破開肉壁的層層擠壓,試圖著往金明洙的肉穴內部鑽。
 
金明洙的身體猛烈地掙扎起來:「媽的,不行,你敢上我.....」
 
「我已經上過了」李成烈壓著他的腰,阻止他亂動,手指硬是擠進了金明洙窄小的穴口,他喘著粗氣,忍耐得很是難受:「金總,你嫌我技術差,為了讓自己少受點兒罪,不如親自指導一下,不然.....」李成烈修長的手指狠狠捅進了金明洙的肉穴裡,一戳到底:「我會像那天晚上一樣,狠狠地幹這個地方,我想你應該也挺爽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被幹後邊兒也能射出來的男人」
 
金明洙咬牙罵道:「你這個王八蛋,把手.....拿開.....」金明洙疼得直抽氣,難受地扭著腰:「李成烈,你他媽找死.....找死!」
 
李成烈捏著他的下巴,逼著他轉過頭來,重重地親吻著他。他手下的動作沒停,反而加了一根手指,在金明洙的肉穴裡模擬著性器抽插的動作,來回翻攪擴充,金明洙張嘴想罵,李成烈卻趁機把舌頭伸了進來,那濕滑的舌頭糾纏逗弄著金明洙的舌頭,在他口腔內肆意舔舐,把金明洙親的幾乎喘不上氣來。
 
倆人的吻充滿了情欲的味道。李成烈放開他的時候,金明洙仰躺在李成烈身上,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李成烈手指的動作越來越快,快速地在那緊密高熱的甬道裡進出,把金明洙插得渾身都顫抖了起來,李成烈貼著金明洙的耳朵,輕聲道:「金總上下兩個嘴,都這麽讓人銷魂」
 
金明洙渾身發軟,連嘴皮子都懶得動了。
 
李成烈親著他的脖子:「你到底要不要教我?嗯?你不教的話,我就直接進去了」李成烈硬熱的大寶貝正頂著金明洙的腰,金明洙想起了那晚上被狠狠貫穿時痛苦和快感並進的折磨,至今心有餘悸。
 
有句話說的好,反抗不了的時候,不如享受。金明洙眼看自己也欲火焚身,小狼狗更是發情得厲害,今晚上這次肯定是躲不了了,於其讓李成烈橫衝直撞,不如健康點兒做了算了,他可不想再屁股開花。
 
金明洙咬牙道:「去,去床上」
 
「可你還沒洗乾淨」李成烈把水撩到金明洙身上,似乎是準備把他“裡外”都洗一遍,他低聲笑著,似乎在為金明洙的妥協而高興。
 
金明洙啞聲道:「你他媽要做就痛快點,別弄這些沒用的」
 
李成烈重重親了他一口。
 
金明洙只感覺身體一輕,整個人已經騰空而起,被李成烈抱出了浴室。主臥和浴室相連著,一出門就是一張大床,李成烈三步並作兩步走了過去,把金明洙扔到了床上。
 
金明洙趴在床上,頭暈腦脹,根本不想動,他輕輕扭過臉,他側臥的這個高度,第一眼就看到了李成烈兩腿間挺立著的尺寸巨大的肉刃。
 
李成烈就帶著那麽個大傢伙,壓到了他身上。
 
金明洙悶哼了一聲,下意識地想爬起來,卻被李成烈壓回床上。李成烈把他的身體翻了過來,讓他正對著自己。
 
倆人四目相接的一瞬間,都從彼此眼中看到了火熱的欲望。
 
李成烈分開金明洙的兩條長腿,瞇著眼睛看著那曾經讓他失控的私密處,一想到自己又能在這隱秘火熱的地方肆意進出,整個人就更加亢奮起來。
 
金明洙用手臂捂住了眼睛,身體無力在李成烈面前被打開。
 
李成烈拉開了金明洙的手:「誰讓你遮著的,上次你說你被下了藥,不記得了,這回,你要看清楚了,是誰上了你」說完,他把金明洙的腿分到最大,扶起自己的肉棒,對著那微微開啟的、已經被自己的手指弄得濕軟的穴口,緩緩插了進去。
 
金明洙痛苦地皺緊了眉頭,咬著嘴唇不想發出聲音。
 
李成烈則滿足地長籲了一口氣。
 
金明洙睜大了眼睛,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年輕俊美的男人,一時之間,有些恍惚。
 
他在跟李成烈做愛,他真的在跟李成烈做愛。
 
李成烈強忍著瘋狂抽送的衝動,攥著金明洙的腰,緩慢地進出,試圖將他的蜜穴徹底擴充開來。
 
金明洙難受地整張臉都有些扭曲,那種被異物塞得滿滿的感覺,始終不是他能習慣的。
 
李成烈咬牙道:「別崩那麽緊,放鬆一點,」
 
金明洙罵道:「有種.....你他媽讓我上,看你能不能放鬆」
 
「下輩子吧」李成烈拿捏著時機,用力一挺身,把自己的肉棒整根插了進去。
 
金明洙大叫了一聲,身體劇烈地顫抖著:「李.....你.....混蛋.....」
 
李成烈「嘶嘶」抽氣了兩聲:「媽的,你這裡怎麽這麽緊,一直吸著我,你還敢說自己不想跟我做,你天生就該被人上」
 
「放屁.....」金明洙扭動著腰肢,試圖擺脫那種令人羞恥的疼痛,可李成烈卻不肯輕易拔出來,小幅度來回抽動著,想讓金明洙盡快適應他的寶貝。
 
金明洙仰起了脖子,臉色漲得通紅,濕潤的頭髮淩亂地貼附在臉頰,整個人都透著誘人的性感。李成烈只覺得身體越來越熱,他控制不住地動了起來,而且動作越來越大,速度越來越快,直到他聽到金明洙發出那種拼命壓抑過、卻依然情不自禁的喘息。
 
那聲喘息讓他把那晚上發生過的一切又快速複習了一遍,所有淫蕩香艷的畫面都跟此時他身子底下的人結合了,那種情欲要從身體裡爆發出來的衝動,是從來沒有人給過他的。
 
只有金明洙,只有金明洙。
 
他低吼了一聲,壓著金明洙用力衝撞了起來,撞得金明洙的呻吟支離破碎,撞得金明洙的臀肉啪啪作響,甬道裡高熱的摩擦所帶來的快感,讓兩個人一度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瘋狂。
 
金明洙什麽也無法思考,他緊緊摟住了李成烈的脖子,和他唇舌交纏,倆人交換著彼此的溫度,用各種方式。
 
李成烈大力衝擊著那讓他失控的肉洞,金明洙的身體被他頂得幾乎從床上彈起來。倆人身下的床單一片濕濡,也分不清是洗澡水還是汗水。
 
李成烈用力喘息著,低聲道:「舒服嗎?嗯?舒服嗎?」
 
「少廢話.....」金明洙一張嘴,咬住了他的耳朵。
 
李成烈疼得一抽,腰肢聳動的速度越發驚人,把金明洙插得不停地低叫。
 
「金總,你這幅樣子,以後只有我能看,聽到了嗎,只有我能看」
 
金明洙眼神迷離,大口喘著氣,好像下一秒就會在瘋狂湧上的快感中窒息。
 
李成烈抽出自己的肉刃,把金明洙翻了過來,把他的身體折成跪趴的姿勢,以後背位重新插了進去。
 
金明洙大叫了一聲,兩手緊緊抓住了被單。
 
筆直的脊椎骨在背部凸顯,那勁瘦的腰肢隨著李成烈的抽插而彎曲成誘人的弧度。金明洙的臉埋在被子裡,只有屁股撅了起來,讓身上的男人肆意操弄著。
 
李成烈扶著他的腰臀用力抽插,一邊頂弄,一邊不斷地說著讓人臉紅的淫語:「金總這裡可真緊,真熱,這麽容易就濕了,你的身體天生就是為男人準備的吧?誰能想到一本正經的金總也會有撅著屁股讓男人操的一面呢?今晚上你想射幾次?嗯?」
 
金明洙被幹的幾乎失去了神智,他勉強扭過頭,半瞇著眼睛,迷茫地看著李成烈。
 
李成烈被那眼神撩撥得差點兒射出來。
 
「媽的」李成烈暗罵一聲,固定著金明洙的臀部,把自己的性器整根退了出來,然後猛地一挺身,狠狠插了進去。
 
「呃啊!」金明洙大叫了一聲,眼裡附上了氤氳的水汽,看上去竟然有幾分楚楚可憐,李成烈多看一眼,想要狠狠蹂躪他的欲望就又強烈了幾分。
 
李成烈瘋狂地挺動著腰身,快感隨著他狂烈的動作不斷升級,兩個人都陷入了一種失神的狀態,他們的世界裡只剩下無窮無盡的欲望。
 
無窮無盡。
 
清晨的一縷陽光打在金明洙的臉上,他沒想到冬日裡的太陽威力依然不減,他是被曬醒的,他感覺自己的臉要被曬化掉了。
 
睜開眼睛,毫無防備之下,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李成烈的臉。
 
金明洙對著這張漂亮的臉蛋愣了足足三秒,才感覺一陣頭皮發麻,接著全身的寒毛都豎起來了。
 
昨天他並沒有完全喝醉,至少沒有醉到失憶的地步,因此昨晚發生的事,他大部分都記得,至少,在他被李成烈做的昏過去之前,是多記得的。
 
金明洙用力閉了下眼睛,再睜開,對上了李成烈剛剛睜開的眼睛。
 
李成烈也愣了愣,臉居然有些發紅。
 
金明洙儘管心裡已經在吼叫,可表面上依然很冷靜。這是他的職業習慣,也早已經融入了他性格的一部分。既然發生的事無法挽回,錯誤無法被更改,不如想想怎麽收場和補救,這是他現在唯一的想法。
 
倆人大眼瞪小眼,彼此對視了半天。
 
李成烈伸出爪子,如同宣揚自己的所有物一般,搭在了金明洙的腰上,然後說了句廢話:「你醒了」
 
金明洙翻了過去,平躺著身體,眼睛盯著天花板。身體的感覺慢慢歸位,他感覺骨頭好像要散架了,尤其是下身,一動就酸痛不已。
 
李成烈撐起身體,看著金明洙笑道:「你不好意思?」
 
金明洙看了他一眼:「有什麽不好意思?睡了就睡了吧,反正時間也不能倒流」
 
李成烈對這個答案不太滿意:「我的技術怎麽樣?不錯吧,你昨晚的表現,嘖嘖,你要是再敢跟我說是藥物作用,我就做到你不敢嘴硬為止」
 
金明洙玻璃珠似的眼睛靜靜地看著李成烈:「不用,我承認,我昨晚挺爽的」
 
李成烈露出了笑容,金明洙看著他得意的表情,產生了一種李成烈在沖他搖尾巴的幻覺。
 
金明洙勉強坐了起來:「我餓了,去給我做點東西」
 
「沒問題」李成烈也坐了起來,剛想下床,突然把臉湊到金明洙面前:「你親我一下」
 
金明洙嫌棄地說:「你沒刷牙」
 
李成烈撇了撇嘴,精力充沛地跳下了床,一點沒有縱欲過度的遲緩和疲態。
 
金明洙瞪著他的背影,眼珠子都要出血了。
 
李成烈一走,金明洙裝出來的冷靜就有點撐不住場子了,他抱住了頭,狠狠敲了幾下自己的腦袋。媽的,精蟲上腦的腦袋,留著有個屁用。
 
一想到他跟一個比自己小了十一歲,而且父親還是他老闆的兔崽子睡了,他就悔恨的想撞牆。
 
雖說這個也算李成烈強迫他的吧,不過他實在沒有多少被強奸的感覺,他都這個年紀了,還不至於連原始欲望都羞於承認,他確實就是覺得跟李成烈上床挺爽的,跟誰上誰下無關。男人的欲望真是簡單明了,首先視覺對了,然後感覺對了,然後就什麽都他媽對了。原則啊,理智啊,顧慮啊,大概都跟著精液一起射沒了。
 
說來不好意思,他一直覺得自己性情堅韌,自控能力極強,沒想到也不過就是個普通男人。
 
這回更是有理說不清了,李成烈這小子又能拿昨晚的事擠兌他好一陣子了。
 
也許還不止,那小子明顯是沒上過男的,嘗著甜頭了,新鮮勁兒正在頭上,絕不會輕易放過他。倆人的關係究竟會發展成什麽樣,金明洙只要一想想,就頭疼欲裂。
 
真操蛋,發生的一切,都夠操蛋的。
 
金明洙煩躁地揪著自己的頭髮。
 
金明洙撐著酸痛的身體下了床,彆扭地走進浴室。透過浴室的玻璃,他看著自己身上抓咬的痕跡,忿忿地捶了下牆。
 
這麽連親帶啃的,不是屬狗的是什麽!
 
金明洙擰開水龍頭,溫熱的水灑到了他臉上,澆透了他的頭髮,讓他昏沉的頭腦有了一絲清明。
 
喝酒壞事,喝酒壞事。
 
金明洙對昨晚發生的事懊悔不已,卻已經無力回天。想到李成烈就在一牆之隔的外面做飯,他就為如何面對李成烈而深深地頭痛。
 
他一直覺得自己在私生活上是處理得很好很完美的,他不沉迷性,也不濫交,有節制的享受性生活,所有能給他以焦頭爛額之感的,從來都是複雜艱巨的工作,他做夢都沒想到,他這個年紀的男人,還會因為這方面的問題而苦惱。
 
他忍不住用頭頂著牆,腰部和下身的酸痛一再提醒著他,這次的麻煩可不小。
 
浴室的門被猛地推開了。
 
金明洙轉過頭去,怒目而視:「你有沒有一點修養,不會敲門嗎」
 
李成烈毫不在意地聳聳肩:「我看你半天沒出來,以為你暈過去了」
 
金明洙關掉水閥,拿浴巾圍住了身體:「出去,我好得很」
 
李成烈看著他濕漉漉的樣子,忍不住摸了摸鼻子:「換上衣服出來吃飯吧」
 
金明洙把毛巾搭在頭髮,一邊擦一邊往洗手台走去,抓起牙刷刷牙。
 
李成烈盯著他光滑的背上滴落的水珠,那涓涓細流就像在他心裡開了一條小河,越流越讓他心癢難耐。
 
他走過去,從背後抱住了金明洙。
 
金明洙的身體僵住了,透過鏡子看著李成烈。
 
李成烈蹭著他的脖子,低笑道:「金總,你是不是不好意思了?」
 
「我沒什麽可不好意思的,你能不能先出去?」
 
李成烈拉著浴巾,輕輕擦拭著他身上的水珠:「我告訴你啊,昨晚你可沒吃藥,別起床了就不認賬」
 
「你讓我認什麽賬?難道我還得對你負責不可?」
 
李成烈得意地一笑:「當然了。我上次就說過了,讓你跟我。反正大家都男的,平時都有需要,我就勉強跟你湊合湊合吧」李成烈張嘴咬住他的耳朵:「不準拒絕」
 
金明洙都給氣樂了:「李成烈,我跟別人上床,大部分感覺也都不錯。但是我不太喜歡有固定的伴侶,至少我現在還沒碰上那個讓我心動的人,我們不過是睡了兩次,你也別太當回事了」
 
李成烈身子一頓,慢慢擡起頭來,跟鏡中金明洙的雙目對視,他冷道:「你什麽意思?」
 
「什麽意思你還聽不出來?咱倆就是一回兩回的事兒,別弄得好像要談戀愛似的」金明洙掙開他的胳膊,轉身往門外走去。
 
李成烈臉色沉了下去,他一把拽住金明洙的胳膊,把他按到了牆上:「金明洙,誰他媽要跟你談戀愛,你腦子進水了吧。老子就是喜歡和你做,你不也挺爽的,互相解決一下有什麽大不了的,提上褲子你裝個屁的清高,你到底看不上我哪點?我告訴你,我們不是一回兩回的事兒,以後還會有很多回,我會在任何地方上你,你家,辦公室,車裡,任何地方,而且我這人有個毛病,你跟我的時候,不能碰別人,你要是敢背著我跟別人上床,我絕對饒不了你」
 
激情一夜之後相擁而眠的溫馨,本來讓李成烈心情好得不得了,可是現在全都被金明洙的一席話給攪合了。
 
金明洙究竟把他當成什麽?按摩棒?用的時候挺來勁兒,不用了就往抽屜裡一扔?媽的,多少人上趕著想往他床上爬,金明洙是第一個被他上過之後態度還這麽欠抽的。
 
金明洙挑了挑眉:「你問我為什麽看不上你。第一,你是李董的兒子,咱們這樣不合適,第二,我喜歡成熟知趣的人,跟你說話又費勁又累人,你還不講理。第三.....」金明洙拍了拍他的臉蛋:「我喜歡聽我話的,我不喜歡聽別人的」
 
李成烈眼睛圓瞪,怒火騰騰往上竄,他冷笑道:「怪不得咱倆水火不容,我最煩的就是你這樣又裝逼又愛擺譜的,在我這裡,我說的話就是理。你真應該慶幸自己有個讓男人銷魂的屁股,否則我早廢了你了」李成烈貼近他,用嘴唇描繪著他唇部的線條:「不過.....就是你這樣倔得像條驢一樣的,才讓我有征服的快感。金總,你不如直說了吧,你不願意老老實實跟我當個炮友,是因為你就喜歡被我強上,這樣也行,剛巧,我也最喜歡你哭的樣子」
 
金明洙臉色鐵青。
 
李成烈吻住他的唇,用力吸吮著他的唇瓣,逗弄著他的舌頭,逼迫他張開嘴接受自己的調戲。
 
金明洙的浴巾被李成烈扔到了地上,赤裸的身體被李成烈肆意撫摸著。
 
李成烈邪笑道:「一大早嘴就這麽氣人,看來你昨天晚上是不夠累,如果幹得你話都說不出來,我看你還有沒有力氣拒絕我」
 
金明洙想要掙扎,卻被李成烈拉開了大腿。他怒道:「你夠了!」
 
李成烈蹭著他:「你求饒的話,我就放開你」
 
「放屁,李成烈,你還要不要臉,我不想跟你做,難道你次次來強的?」
 
李成烈嗤笑道:「不想跟我做?虧你說得出口」
 
金明洙臉頰發燙,想到昨晚的經歷,他確實有些心虛,他沉下氣:「行了,不要再鬧了,先放開我」
 
「不行」李成烈已經開始解褲子。
 
金明洙死死抓著他的手,咬牙道:「你鬧夠了吧」他實在不敢想象,現在再跟李成烈做一次他要幾天才能下床。
 
李成烈倨傲地擡著下巴:「一大早掃我興,不給你點教訓你以後要蹬鼻子上臉.....」
 
金明洙怒極攻心,狠狠扇了他一耳光。
 
李成烈愣住了,他擡起頭,震怒地看著金明洙。
 
從來沒人打過他耳光,這比挨拳腳要羞辱多了。
 
可是,在他接觸到金明洙憤怒屈辱的目光時,他想說的話沒說出來,想伸手還擊,手也僵在了半空中。
 
金明洙那種帶著厭惡的、譴責的目光,刺得他渾身難受。
 
他明明也沒做錯什麽。就算他錯了又怎麽樣,金明洙明明就心口不一,明明就喜歡跟自己做愛,金明洙為什麽不承認,憑什麽不承認,還嫌棄他.....
 
李成烈從來沒感覺這麽委屈過。
 
金明洙趁著他愣神的時候,推開了他,快步走出了浴室。
 
李成烈低著頭,在浴室裡站了半天,越想越不舒服,越想越難受。
 
等他走出門的時候,金明洙已經不在臥房。他走到客廳一看,金明洙正穿上大衣要往外走。
 
他做出來的早餐,金明洙一口都沒動。
 
「你去哪裡?」
 
金明洙充耳不聞,頭也沒回,拉開門就要出去。
 
李成烈衝上去抓住了他,揪著他的衣領把他頂到了牆上,惡狠狠地瞪著他:「你去哪裡!」
 
金明洙冷道:「跟你沒關係」
 
李成烈只覺得一股怒意洶湧而上,金明洙不能對他順從這件事,讓他分外暴躁。他揪著金明洙的衣領,猛地把人摔到了地板上。
 
金明洙毫無防備,後背重重地撞在地板上,腦袋也磕到了旁邊的桌腳,這一下磕得他頭暈眼花,他甩了甩腦袋,天旋地轉,半天都爬不起來。
 
李成烈發愣地看著金明洙,他覺得自己沒怎麽用力,怎麽就.....
 
他趕緊把金明洙抱了起來:「怎麽了?撞著了?」
 
金明洙閉上了眼睛:「滾出去」
 
李成烈嘴唇有些發抖。
 
「算我求你了李大少爺,能不能從我家裡消失?」金明洙疲倦地捂住了眼睛。
 
李成烈握緊了拳頭。他僵立了半晌,套上自己的外衣,開門走了。
 
金明洙終於鬆了口氣,慢慢從地上爬了起來。
 
他不喜歡李成烈,從頭到尾都不,哪怕跟他做愛確實不錯,他也從來沒想過要跟李成烈長期保持那種關係,那會給他造成巨大的麻煩,只是為了性快感就招惹一堆麻煩,這相當不划算,他不打算幹那麽蠢的事。
 
可李成烈卻一直在逼他,寸步不讓。
 
再這麽下去,很可能要擔負被人發現的風險,到時候麻煩更大。
 
有什麽辦法能讓李成烈停止這些幼稚又霸道的行為?
 
金明洙頭疼死了。
 
金明洙整個周末都沒有出門,李成烈也沒有來騷擾他。
 
他身體一直相當難受,縱欲過度之後留下的就是需要長時間才能恢覆的疲乏,他不想承認也得承認,自己現在的體力跟年輕力壯的李成烈比起來,差距太大了。
 
李成烈這個小王八蛋在床上真是跟禽獸差不多,那樣的體力.....
 
金明洙不想再往下想,越想會越歪。
 
他通過電話繼續跟進XX市那個案子的事,案子的代理律師希望他下個星期能來XX市一趟,見一個領導,推動一下,讓判決書盡快下來,以免夜長夢多。
 
跟他們打官司的那家,據說在當地勢力不小,可能還有涉黑的背景,他們急於盡快下判決書,就是怕那邊得到風聲,在下判決之前起事兒,拖一天對他們都非常不利。
 
金明洙考慮一下,就讓張霞給他訂了機票。
 
眼看快到年底了,他來公司已經有三個月,他急於在本年度做出點能夠產生實際經濟效益的工作,給發他工資的人一個交代。
 
星期一的早上,他以為李成烈不回來了,他特意早出門二十分鐘,早高峰期不好打車,他得把這個時間預留出來。
 
結果一下樓,李成烈已經等在了那裡。
 
金明洙沒想到李成烈來的這麽早。
 
李成烈也沒料到金明洙這麽早出門,他皺眉道:「你他媽這麽早下樓,是不是為了躲我?」因為金明洙的事,他鬱悶了整整兩天。他一直就想過來找金明洙,卻又覺得太憋氣。
 
金明洙看不上他這件事,讓他氣得胸口直發顫。
 
還好,他李成烈可不是人家說什麽是什麽的,在他眼裡金明洙就是他的東西,不管金明洙怎麽矯情,都改變不了這個事實。
 
金明洙掃了他一眼:「我沒那麽無聊」,說完,他拉開車門坐上車。
 
李成烈坐上了駕駛位,扭頭看著金明洙:「那你這麽早下來是幹什麽」
 
「打車」
 
李成烈怒道:「你這不就是為了躲我」
 
「不是,我以為你不會來」
 
「我為什麽不來,難道你以為我怕了你了」
 
金明洙看了他一眼:「跟你說話真費勁」
 
「那就不說話」李成烈強硬地掰過他的下巴,重重地吻住他的唇。
 
金明洙也懶得反抗,反正接吻的滋味兒還不錯。
 
李成烈把他的味道嘗了個遍,才意猶未盡地放開他。
 
金明洙抿了抿被親得通紅的嘴唇,淡道:「吻技還成」
 
李成烈哼道:「我要在你身上留下我的味道,慢慢你就會記住」
 
金明洙失笑:「留下味道?你怎麽不直接往我身上撒尿呢」
 
李成烈扯了扯嘴角,眼裡迸射出邪惡的光芒:「你有這方面興趣的話,我可以配合你玩玩」
 
「我沒有,開你的車」
 
「你不是挺重口味的嗎?上次那個片」李成烈瞇著眼睛看了他一眼:「我知道你喜歡粗暴點兒的動作,還喜歡騎乘的體位,就是不知道原來你還喜歡更變態的」
 
金明洙冷冷看著他:「就算我喜歡,也不是想跟你玩,省省心吧」
 
李成烈趁著等紅燈的時候,湊過去霸道地咬了一口他的下唇,並舔著自己的嘴角說:「你想跟別人玩,才該省省心,所有光著身子做的事,你都只能跟我做,敢找別人,我就打斷你的腿」
 
金明洙冷冷瞥了他一眼,扭過了頭去。
 
「別以為我在嚇唬你,你敢找別人試試」
 
金明洙冷道:「你要是跟女孩子處對象也這麽流氓,就該進監獄」
 
李成烈哼笑一聲:「儘管放心,我就對你流氓」
 
金明洙心臟猛顫了一下,說不清那一瞬間的悸動是因為什麽。
 
到了公司之後,平日裡都是李成烈自己在樓下吃完早餐,然後給金明洙端上來一份,沒想到今天李成烈端著兩份早餐進了總裁辦公室,然後把金明洙拉到茶几前,非要跟他一起吃。
 
一邊吃還一邊挑剔:「我早就說過,食堂做的東西一點都不像樣,翻來覆去就那麽些東西,你也不嫌膩歪」
 
「吃你的,不要錢的,挑什麽挑」金明洙一邊吃,一邊翻看手機。
 
李成烈把他的手機搶了過去:「吃飯的時候玩什麽手機」他看了屏幕一眼,懷疑金明洙又跟什麽圓圓扁扁的聯繫,在看到那是給張律師發的簡訊後,才放下心來。
 
李成烈嫌棄地看著早餐:「我做的比這好多了」
 
金明洙心不在焉地說:「那你來做」
 
李成烈眼裡放光:「沒問題,我給你做」
 
金明洙猛地擡起頭,趕緊把話收回來:「我說,你去食堂做」他真擔心李成烈天天跑他家做飯來。
 
李成烈哼了一聲:「扯淡」
 
金明洙快速地吃完飯,把碗筷一撂,重新回到電腦前辦公。
 
李成烈坐了一會兒,自覺沒趣,就打算出去。他剛站起身,金明洙突然道:「上次去杭州做淨值調查,法務和財務的報告已經出來了,你拿去看看,然後出一份併購項目可行性報告,不會寫上網搜,實在不會寫來問我」
 
李成烈過去把報告接了下來。他雙手撐著桌面,居高臨下的看著金明洙:「做完了有獎勵嗎?」
 
「這本來就是你的工作,有什麽獎勵」
 
「不行,要有獎勵」
 
金明洙擡起頭,沉穩地看著他:「你想要什麽獎勵?」不等李成烈開口,他接道:「不管是什麽,不行」
 
「我就要你,不準不行」李成烈拿一砸厚厚的文件,輕佻地拍了拍金明洙的臉:「看來,我爸派你來管我,還是挺明智的」
 
金明洙支著下巴,漠然地看著他。
 
李成烈拿著文件,轉身走了。
 
金明洙靠在椅子裡,尋思良久,都找不到對付李成烈的好方法。任何方法在一個不講理的小流氓面前,都會被他用暴力化解。
 
必須想點其他對策,不能總讓他騎到自己脖子上來。
 
也許.....答應李成烈反而更容易控制他。
 
金明洙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但是如果撇開一切私人感情,純粹從利益角度出發,跟李成烈保持平穩良好的關係,能讓他省去生活中最大的麻煩來源。反正都是發泄生理需求,跟誰不一樣,他對誰上誰下的問題並不那麽糾結,男人在性事裡追求的是快感,而不是位置。就像李成烈說的,平時有個需要什麽的,還能互相解決一下,儘管這麽做太冒險,可是難道放任李成烈這麽橫行霸道地在他面前得瑟,就不危險嗎?恐怕早晚有一天,李成烈逾矩的行為會讓公司裡的人看出不對勁兒來,於其這樣,不如先把李成烈給馴服。
 
李成烈這小子,只要順著毛摸,其實挺好料理,越是逆著他,他越是來勁兒。
 
受了這麽多氣,自己居然得出這麽個想法來,金明洙簡直哭笑不得。
 
可細想下來,這居然是目前最合適的辦法。
 
他抓起一支筆,在一張A4紙的中間畫了兩條線,把紙張分成四等份,然後把和李成烈一直這麽僵持下去的優劣勢以及向李成烈妥協的優劣勢都寫了下來,做利益所得分析,結果發現,果然是和李成烈保持良好的炮友關係更加多快好省。唯一最大的風險就是被人發現,可是這一風險在和李成烈僵持下去的辦法裡並沒有降低多少。
 
金明洙用筆尖點著白紙,支著下巴想了好久。
 
他只要放下心頭的怒火和締結,接受一個跟他身體契合度頗高的床伴,就能解決成天讓他糟心的大麻煩,李成烈在工作中也不會再給他出難題,而且性生活的質量也會有所提高,至少不用專門出去找人了,似乎他也並不吃虧。
 
金明洙嘗試著把自己的情緒和偏見抽離出來,認真地把這件事當成一件工作去考量,把李成烈單純當成自己的工作對象,這樣思考的時候他感覺舒服很多。
 
是該把他和李成烈的問題解決一下了。
 
金明洙摸了摸下巴,繼續往後思考,思考這麽做可能出現的後果。
 
最好的結果當然是李成烈有一天玩膩了,他們倆就可以一拍兩散。最壞的結果,多半是倆人性格不和,紅著臉分手。
 
不管哪種,李成烈都會徹底放棄,他解決麻煩的目的也變相達到了。
 
金明洙越想越覺得這麽做可行性頗高。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
 
早上李成烈給他弄了太多東西,他中午有些吃不下,而且手頭的工作還沒做完,一上午接了兩個電話約他打高爾夫,都是他不好拒絕的人物,他只好抓緊中午的時間把該批的文件給批了,下午才好出去。
 
午休的時候,李成烈進來了,張口就是命令的語氣:「你怎麽不吃飯?趕緊吃飯」他把午飯放到金明洙桌子上。
 
金明洙看都沒看:「忙著呢,不餓」
 
李成烈把他眼睛下邊的文件抽走:「先吃飯」
 
「真的不餓,早上吃太多了」
 
「那就去睡覺吧」李成烈一屁股坐在他桌子上,把玩著他的鋼筆:「你不是經常要睡午覺嗎」
 
金明洙靠在椅子裡,微微蹙眉看著他:「究竟是你想讓我睡午覺,還是你想跟我睡午覺」
 
「挺上道啊,都有」李成烈伸出手,用鋼筆繞著他的頭髮。
 
金明洙抓著他的手,奪回了自己的鋼筆。
 
李成烈繞過桌子,走到他面前,把他從椅子裡拉了起來,貼著他的耳朵曖昧地說:「我特別想在那間小黑屋子裡嘗嘗你的滋味兒」
 
「我沒那個精力,我下午還要談事」金明洙推開他,走進午休間:「睡覺就睡覺,你最好老實點,耽誤了正事,我就換個司機,讓你天天早上擠地鐵上班」
 
李成烈從鼻子裡哼出一聲,頗為不屑。
 
金明洙換掉西裝,鑽進被子裡。
 
他確實有午睡的習慣,如果不睡,一下午都會不精神,想到下午那麽多事,休息一下顯然是必須的。
 
李成烈也熟門熟路地摸上床,跟抱著抱枕一樣舒舒服服地抱著金明洙。
 
金明洙悶聲道:「我就納悶了,你睡覺非得抱著點兒東西?」
 
李成烈道:「我要讓你時刻意識到,我能對你做任何我想做的事」他單純地覺得,反覆強調所屬權,有一天金明洙就會相信自己的所有者是他。他在部隊學過審訊敵人的心裡戰術,他打算在金明洙身上試試。
 
金明洙冷哼一聲,身體不再緊繃,而是放鬆自己跟李成烈貼在一起。
 
跟李成烈過不去,最終的結果就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他何苦跟自己過不去?
 
是該調整戰略了。
 
金明洙想了想,拋出一個要求試探他:「我腰酸,給我揉揉」
 
李成烈二話不說,真就給金明洙揉起了腰。
 
「輕點」
 
「根本沒用勁兒」
 
「再輕點」
 
「夠輕了」
 
金明洙勾唇一笑。果然,如果順著毛摸,還挺好用的,他為什麽要在被氣得死去活來之後才發現呢。
 
李成烈給他捏了半天的腰,那手法非常講究,本來腰又酸又痛,按了一會兒居然緩解不少。他想李成烈以前應該是訓練過,大概在部隊裡跌打損傷是常事,人人都得會一手吧。
 
倆人都沒說話,屋子裡黑漆漆的,他們之間難得有這樣安靜平和的時刻,誰都沒有先出聲破壞。
 
按了十多分鐘,李成烈才停下手,貼著他打算睡覺。
 
李成烈睡覺一點聲音都沒有,如果不是背後的身體會發熱,搭在他腰上的胳膊很沉,金明洙幾乎感覺不到有人的存在。同時,也讓他忽略了和一個成年男人摟在一起睡覺是多麽彆扭的事。他什麽都不去想,很快就睡著了。
 
金明洙是被自己的手機鈴聲吵醒的。
 
他一個激靈從床上爬了起來,接下電話:「喂?哎,吳總,哈哈,是,最近有點兒忙,比較累,中午休息休息,沒事沒事,一定去,您不打電話我這也要起來了,好的,三點半見」
 
金明洙掛了電話,一看手機屏幕,居然已經兩點半了,他睡午覺從來都是淺眠,不可能睡過頭,平時一點半就該起來了,他居然睡得那麽沉,這個電話要是不打過來,他不知道自己會睡到幾點。
 
好久沒感覺一覺睡得這麽解乏了,金明洙忍不住回頭看了李成烈一眼。
 
李成烈嘟囔了一聲:「又要出去?」
 
「吳總約我打球,起來,咱們得趕緊出發,過去就得至少四十分鐘」
 
李成烈打了個哈欠,爬了起來。
 
金明洙換衣服的時候,李成烈就在旁邊饒有興致地看著,一邊看還一邊評頭論足:「你這個年紀身材保持得還不錯嘛,就是肌肉還不夠漂亮,有空我教你鍛煉鍛煉」
 
金明洙瞪了他一眼:「我什麽年紀?七老八十?我才三十三」
 
「你成天跟一群老頭混在一起喝茶打球,稱兄道弟的,我老覺得你有四十多了」
 
金明洙哼笑:「那你口味可夠重的」
 
「我比你年輕這麽多,我都不嫌棄你,你憑什麽嫌棄我」
 
金明洙換了一身休閒裝,對著鏡子整理著頭髮,他下巴微揚,沉靜的目光透過鏡片看著他:「男人年紀越大才越有魅力,我就嫌棄你的幼稚」
 
李成烈看著金明洙略帶傲慢的模樣,心跳突然變得不受控制地快,他真想現在就把金明洙壓倒在床上,扒掉那一身偽裝的西裝皮,讓這個人為他打開身體,讓他為所欲為。
 
他看著金明洙,甚至忘了反駁那番諷刺。
 
金明洙沒空留意小狼狗正拿看著肉骨頭的眼神看著他,他快速整理好衣服,催促道:「你還不趕緊下床,把你的褲子燙一燙,以後不準穿著西裝睡覺,你這副樣子怎麽見人。對了,你有球鞋嗎,你不能穿著皮鞋進球場」
 
李成烈撇了撇嘴,移開了目光:「沒有」
 
「算了,到那裡再買吧,趕緊把衣服燙一燙」
 
金明洙的辦公室裡有掛式蒸汽燙鬥,李成烈褲子也沒脫,直接熨了起來,結果蒸汽開得太大,透過褲子燙到了他的腿,他嘴裡「嘶嘶」地直抽氣。
 
金明洙嗤笑一聲,看白癡似的看著他。
 
李成烈有些羞惱:「笑個屁啊,還不是你催我」
 
「那你倒是快點啊」
 
李成烈胡亂熨了幾下:「行了,走吧」
 
金明洙從儲物櫃裡拿出了他的球桿,遞給李成烈,自己披上大衣,大步流星地走出辦公室,李成烈把球桿背在肩膀上,雙手插兜,邁開長腿,亦步亦趨地跟在他身後。倆人穿過公司的辦公區域時,所有人的目光都不自覺地跟著他們走。
 
這兩個人站在一起的樣子,簡直太養眼了。
 
倆人緊趕慢趕,到了約定的高爾夫俱樂部,還是足足遲到了二十分鐘。
 
吳總跟幾個人正在大堂喝茶等他,金明洙笑著說:「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
 
吳總帶了三個人來,其中兩個都是金明洙認識的,以前一起吃過飯,只有一個陌生的面孔,是個三十多歲的男人,身材高大,笑容溫和,頗為英俊,整個人看上去風度翩翩,氣質超群。
 
那人站起身,目光在金明洙和李成烈兩人身上淡淡一掃,隨即伸出手,對金明洙道:「金總,久仰大名」
 
金明洙笑著看向吳總:「不知這位是?」
 
「這位啊,慶達地產的老總,是我親戚,我親家的大兒子。我女兒上個月結婚,金總有事沒來,你要是來了,上次就介紹給你了」
 
金明洙笑道:「雖然以前沒見過,但是慶達王總的名字可是如雷貫耳,幸會幸會」
 
慶達地產這幾年越做越大,這個年輕老闆的名字在京城裡也越來越響亮,上次吳總的女兒結婚,他人還在杭州發著高燒,估計那天去了不少有頭有臉的人物,錯過這種社交場合,多少是一種損失。
 
王晉笑道:「金總客氣了,吳哥對你賞識有加,我今天剛出差回來,回家才洗了個澡,就被抓出來了,非要讓我見見你,金總真是一表人才,這趟值了」
 
倆人互相吹捧的時候,李成烈就微蹙著眉站在金明洙身後,上下打量王晉。不知道為什麽,他對這個人第一印象很不好,可能是這人身上那種裝逼精英的氣質跟他第一次見到金明洙有點相像吧,不對,比金明洙還討厭。
 
「這位是?」王晉看了看李成烈,不禁挑了挑眉,他很少能碰到長得如此出色的男孩子。
 
金明洙還沒開口,吳總搶道:「王總啊,這位可來頭不小,是李立江李總的大兒子,現在正給金總當助理呢」
 
「哦?金總這個面子可夠大的了,李總把兒子都交給你管了」王晉含笑看著金明洙,目光沉靜深邃。
 
金明洙哈哈笑道:「談不上管,我就是個特聘家教吧,李公子年紀輕,需要多磨礪,剛好我有一點經驗罷了」
 
吳總看了看錶:「咱們來一場?估計也就打一場了,現在天冷,天黑的早」
 
金明洙笑道:「成啊,老規矩,一球十萬」
 
「金總,上次敗北之後,我可是回家練了很久,這回讓你嘗嘗我的厲害,哈哈哈哈」
 
幾人坐上電瓶車,往球場開去。
 
一行六個人分了兩輛車,金明洙和李成烈、王晉同乘一輛。李成烈跟球童坐在了前座,金明洙和王晉背對著他們坐著,相談甚歡。
 
王晉只比金明洙大了三歲,倆人年紀相仿,又都年輕有為,頗有點惺惺相惜的味道。
 
李成烈和金明洙背靠著背,他們說的每一句話都清晰地落進他耳朵裡,雖然都是生意場上無關痛癢的閒話,但是李成烈聽著倆人談笑風生,心裡相當不是滋味兒。
 
在王晉約金明洙下次出來喝茶,而金明洙痛快答應之後,李成烈終於忍不住了,手繞到金明洙的腰上,不輕不重地捏了一下。
 
金明洙身子一抖,反射性地彎了下腰。
 
「金總,怎麽了?」王晉扶著他的肩膀,詫異地看著他。
 
「哦,沒事,有點兒岔氣」金明洙回過頭,瞪了李成烈一眼,李成烈不甘示弱地回瞪他,眼裡滿含警告。
 
下車之後,李成烈故意插在金明洙和王晉之間,貼著金明洙站著,而且走哪兒跟哪兒。
 
吳總問李成烈:「李公子啊,打球嗎?」
 
李成烈搖搖頭:「不會」
 
另一個老總笑道;「李公子不是十來歲就去部隊了,玩的都是荷槍實彈真傢伙,哪有時間玩這些」
 
「也對,哈哈哈」
 
李成烈換上剛買的運動鞋。一身商務正裝配著運動鞋,如果是明星也就算了,可是在商務場合這麽穿,實在是不倫不類。
 
王晉含笑著看了看他:「李公子身材真不錯,衣服在你身上,就是真正的人穿衣服,怎麽穿都氣質出眾」
 
李成烈聽出了他的諷刺,心裡這個來氣,真想照著他那種皮笑肉不笑的臉扇上兩嘴巴子。
 
金明洙笑道:「今天出來的匆忙,臨時沒有衣服,大家見諒啊」
 
「哎,咱們都是老朋友了,隨意,隨意」吳總爽朗地笑道:「那誰先開局啊?」
 
「吳哥來吧,吳哥組織的」
 
「好」吳總深吸了幾口氣,有模有樣地開了第一桿球。
 
李成烈儘管不打球,也像個柱子一樣亦步亦趨地跟著金明洙,只要王晉一跟金明洙說話,他就打岔。
 
誰都不是笨蛋,金明洙臉色越來越不好看,王晉的笑容也有些勉強。
 
趁著王晉打球的時候,金明洙把他拽到一邊,低聲道:「你又犯什麽病了」
 
「我煩他」李成烈理直氣壯地說。
 
「你簡直沒事找事。別在我們眼前晃悠,有一個項目我想找他談合作」金明洙推著他:「離我們遠點」
 
李成烈拽住他:「我看那樣就不是好東西,他不會是同性戀吧」
 
「你腦子進水了?他是慶達的老總,是人妖都不關我的事,別耽誤事兒」金明洙狠狠瞪了他一眼,一轉身,已經春風滿面,笑臉盈盈。
 
「王總這桿兒真漂亮,大家都開始著急了吧」
 
「嘿,看我的啊,今天我肯定不能輸」
 
李成烈臉色鐵青地站在一旁,看著金明洙和王晉熱絡地談天說地,彷彿一見如故。
 
這個王晉真他媽煩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