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李成烈的堅持下,薩羅的建議最終沒有被採納,戰爭雖然還是照原計劃進行,但對付普瑞克的只剩下了李成烈和薩羅兩個人。
 
沒有人對這個結果提出異議,李成烈的臉色陰沉的快要下雨,誰也沒傻到在這種時候和他唱反調,況且李成烈和薩羅魔法等級都很高,聯手也未必不是普瑞克的對手。
 
天使軍團對這一結果顯然極度不滿,會議剛結束就匆匆離開。
 
金聖圭本來想去接南優鉉的,沒想到小傢伙居然自己從門裡擠了進來。
 
「主人」南優鉉跑到金聖圭跟前。
 
「怎麼自己跑過來了?」金聖圭皺眉。
 
「明洙在生氣不理我,然後我無聊」南優鉉嘴裡回答著金聖圭的問題,腦袋卻扭向李成烈。
 
明洙在生氣哦!真的在生氣哦!
 
血族親王無奈的扶額。
 
金聖圭了然,伸手攬著自己的小寵物想走,卻被李成烈叫住。
 
「你是和他一起長大的,知不知道他生氣了該怎麼哄?」李成烈頭疼。
 
「這個.....」金聖圭摸摸下巴。
 
「比如說,有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李成烈提示。
 
「有!」金聖圭果斷點頭。
 
於是半個小時後,李成烈胳膊下夾著個巨大的狐狸公仔,臉色鐵青的進了城堡。
 
幾十個小報記者撲棱著小翅膀跟在後面追拍,激動的流出熱淚。
 
親王好浪漫,萌萌好幸福!
 
城堡裡,金明洙正在臥室裡看書嘬果汁,突然就見李成烈推門走了進來,胸前抱著的那只火紅狐狸異常扎眼。
 
「噗.....」金明洙一口飲料噴滿書頁,這是什麼情況,改走萌系路線了?!
 
「送你的」李成烈調整了一下心情,伸手把狐狸遞給他,語調溫柔的像是蜜糖:「明洙最乖,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金明洙虎軀一震,全身雞皮疙瘩劈哩啪啦往下掉,尼瑪尼瑪!當老子是無知少女嗎!這是什麼口氣!這是什麼表情!最重要的是!這道歉用的禮物也選的太欠了吧!
 
本來其實也沒怎麼太生氣,不過被這麼一鬧,金明洙憤怒指數直接爆棚,推開他就想走。
 
「明洙」李成烈無奈拉住他:「我都買大狐狸給你了,怎麼還生氣啊?」
 
「大狐狸你妹啊!!」金明洙怒。
 
「呃?」李成烈一愣:「你不是最喜歡這個嗎?」
 
「喜歡個頭!你才喜歡這麼少女的東西!」金明洙鼻子都氣歪,剛想小宇宙燃燒一下,突然就腦子裡一亮,等等.....
 
「誰告訴你我喜歡這個的?」金明洙咬牙切齒。
 
「金聖圭」李成烈嘆氣,所以,自己還是被騙了嗎?
 
果然!金明洙拳頭捏的嘎巴響,金聖圭簡直太惡劣了!自己一定要找機會把南優鉉藏起來報復他!
 
而在這個時候,金聖圭正摟著南優鉉往家走。
 
「主人」南優鉉好奇問:「明洙真的喜歡狐狸公仔,還喜歡別人叫他乖乖嗎?」
 
「當然是真的啊」金某人點頭:「不過那是七歲之前」
 
「.....」南優鉉揉揉鼻子,嫌棄的看金聖圭,主人太壞了!
 
「誰讓他放你一個人跑回來的」金聖圭揉揉南優鉉的腦袋:「最近戰爭很亂,以後不許再一個人出門,知不知道?」
 
「知道」南優鉉很乖的點頭,趴到他背上要背背。
 
「我聽李成烈說,過幾天就是你生日了」金聖圭背著南優鉉,扭頭看他:「想要什麼禮物?」
 
「.....我什麼也不要」南優鉉聞言情緒有些低落。
 
「小呆瓜」覺察到他情緒的變動,金聖圭抱緊他:「我不是說過嗎,不會讓你只活三年的」
 
「嗯」南優鉉點點頭,把腦袋埋在他的脖子不說話。
 
而在另一邊的城堡裡,金明洙看著一臉挫敗的李成烈,又想生氣又想笑。
 
小狐狸孤零零的躺在一邊,最後被菲力叼去討好特特。
 
直到晚上睡覺的時候,兩個人之間的氣氛才正常了一點。
 
由於李成烈有潔癖,因此每個浴池都修建的極其奢華,金明洙趴在浴池邊沿,享受著血族親王親自提供的完美按摩,舒服的直哼哼。
 
「好像胖了點」李成烈捏捏他的屁屁,很自然的發表評論。
 
「你!」金明洙臉瞬間燃燒,捏捏捏哪裡啊!變態!
 
「幹什麼?」李成烈表情很無辜:「就是比以前肉多了」
 
「閉嘴啊!」金明洙咆哮,撲上去和他對掐。
 
李成烈欣然摟住,捏捏蹭蹭占便宜。
 
由於交戰雙方力量相差過大,金明洙最後毫不意外的被壓在了浴室邊沿,再度光榮淪陷。
 
說壓倒就壓倒,這簡直就是對自己純爺們尊嚴的踐踏!回到臥室後,金明洙屁屁疼的要命,於是把自己卷在被子裡,咬牙盤算自己以後一定要壓回來!不僅要壓回來!還要拍照留存!光壓還不夠!還要帶SM的!要有皮鞭蠟燭!還要讓那個混蛋穿女僕裝!戴兔子耳朵!
哦活活,好爽!
 
「明洙你在笑什麼?」李成烈拉開被子,莫名其妙的看著他。
 
呃?金明洙一愣,居然不小心笑出聲了?
 
「沒事吧?」李成烈一臉擔心。
 
「.....」金明洙憤憤扯過被子,試圖重新把自己裹進去,卻被李成烈隨手一拽,噗通一下趴在他胸口。
 
尼瑪這個姿勢好少女啊!金明洙掙扎著想爬起來,卻被李成烈摟住。
 
「讓我抱一會」李成烈收緊胳膊。
 
金明洙掙扎了兩下,非但沒有掙開,反而驚恐發現某人的那裡貌似又開始蠢蠢欲動,正硬邦邦抵著自己的小腹,於是金明洙全身僵硬,趴著不敢動了。
 
再再再一次的話,真的會殘廢的啊!
 
「等戰爭結束後,就和我結婚吧?」李成烈捏捏他的腮幫子。
 
「.....呃?」金明洙一愣,這是求求,求婚?!
 
「你父母.....應該不會反對我們吧?」李成烈猶豫,語氣裡有些不自信。
 
金明洙還沒從被求婚中回神,就又被這句話戳的鼻子酸。 
 
「你父母有沒有什麼喜歡的東西?」李成烈又小心翼翼問:「我可以提前準備」
 
金明洙搖搖頭,爬上去摟住他的脖子:「別擔心,他們會喜歡你的」
 
「所以你答應和我結婚了?」李成烈目的達到眉開眼笑,翻身把他壓在枕被堆裡,溫柔的吻了上去。
 
金明洙被他高超的吻技親的暈暈乎乎,於是也就沒有再提出抗議,稀裡糊塗就把自己給.....賣了!
 
很多年後,魔界小記者統計了一份“魔界高層求婚成本TOP10”,李浩沅金聖圭諾雷的大名紛紛在列,但令人詫異的是,一向奢侈的親王殿下求婚成本居然為零,眾人在詫異的同時,又開始嘖嘖讚嘆萌萌果然很純潔,這簡直就是偶像劇一般的純純愛戀!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由於第二天李成烈就要去戰場,金明洙自然沒心情睡覺,睜著眼睛直到半夜都沒睡著。
 
「不想睡?」李成烈揉揉他的腦袋。
 
「明天你要小心」金明洙聲音悶悶的。
 
「放心吧」李成烈笑笑:「他怎麼可能是我的對手」
 
金明洙點點頭,伸手抱過他的腰,還是睡意全無。
 
「不想睡的話,帶你去個好玩的地方」李成烈拉著他坐起來:「去不去?」
 
「去」金明洙點頭。
 
李成烈一笑,帶著他往外走。
 
「不換衣服?」金明洙低頭看看自己的小熊睡衣,疑惑。
 
「不用,沒人會看見」李成烈攬過他的肩膀,瞬間移動消失。
 
暗黑的魔法森林裡,有一眼幽深的泉水,在銀色月光的照耀下,泛著淡淡的波光。
 
「來這裡幹什麼?」金明洙赤腳踩在枯葉堆上,覺得有點癢癢的。
 
「看好玩的」李成烈笑的像個小孩子。
 
金明洙第一次見他這個樣子,忍不住也揚了嘴角。
 
一枚暗紅色的魔法石被扔進泉眼裡沒過多久,水面上就緩緩升起了一朵半透明的大花苞。
 
「呀!」金明洙瞪大眼睛,花苞打開後,裡面竟然是一個長著翅膀的小人。
 
「拇指姑娘?」金明洙震驚。
 
「是住在森林裡的小精靈」李成烈伸開手,小精靈忽閃著翅膀,輕輕落在了他手上,銀色的頭髮白色的裙子,漂亮的不得了。
 
「精靈不會說話,不過很乖」李成烈看著金明洙笑:「這一只是花の靈,整個魔界最漂亮的小姑娘,想不想和她交朋友?」
 
金明洙攤開手掌,小精靈立刻飛到他手心,空氣裡懸浮起微亮的粒子,不久之後,一大批閃著光的螢火蟲就飛了過來,在金明洙周圍繞啊繞。
 
林中的藤蔓蜿蜿蜒蜒,沙沙作響的織出一張吊床,開滿花的大樹微微晃動,在床上撒滿柔嫩的新葉和花瓣,銀色的獨角獸趴在一邊悠閒打盹,林中隱隱傳來婉轉的歌聲,空氣裡滿是玫瑰香氣,金明洙驚喜的站在原地,眼睛都捨不得眨一下,童話世界嗎?
 
「送給你的」李成烈從身後溫柔環住自己的小寶貝:「魔界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等以後戰爭結束了,我帶你一個一個去看」
 
夜風微闌,被月色籠罩的魔法森林,比夢境還要美麗。
 
躺在森林吊床上,金明洙閉著眼睛沉沉入睡,李成烈靠坐在他身邊,伸手輕揉他毛茸茸的頭髮,又按按他嘟著的嘴巴,忍不住就想笑。
 
小精靈似乎很喜歡金明洙,一直在他身邊繞,最後趁著李成烈不注意,小心翼翼的親了金明洙一下。
 
李成烈失笑,伸出一根手指戳戳小精靈的額頭:「他是我的,不許你碰」
 
小精靈做個鬼臉,扇著翅膀飛遠。
 
清晨的陽光照在金明洙臉上,睜眼卻已經回到了臥室,李成烈正站在一邊整理衣服。
 
「要出發了嗎?」金明洙坐起來。
 
「嗯」李成烈俯身,給了他一個纏綿的早安吻。
 
「親王」門外有管家敲門:「該出發了」
 
「那我走了」李成烈刮刮金明洙的鼻子。
 
「你要小心」金明洙看著他:「要是受傷的話.....我就不要你了!」
 
「遵命」李成烈笑著抱抱他,轉身出了房門。
 
魔界史書記載,這一天狂風驟雨,烏雲翻滾。
 
可是金明洙知道,這一天的天氣其實很好,有溫暖的晨光,輕柔如同戀人間的親吻。
 
黑色的戰場上,神魔大軍奮力抵擋著傀儡獸的進攻,而在戰場的盡頭,普瑞克正懸在空中,一臉輕蔑的看著李成烈和薩羅。
 
「他為什麼要給自己製造一個這麼大的保護結界?」李成烈皺眉。
 
「因為他受了傷,魔法會有衰減」薩羅幻出金色的神杖,率先衝了過去。
 
出乎兩個人的意料,普瑞克並沒有迎戰,反而是展開羽翼,朝著另一邊急速飛去,看上去有那麼一點.....落荒而逃的意思。
 
「追不追?」薩羅問李成烈。
 
李成烈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周身一閃,已經尾隨普瑞克而去。
 
就算明知道是陷阱,也必須要跟過去。
 
因為普瑞克去的方向,是自己的血色城堡。
 
薩羅嘆了口氣,也追了過去。
 
城堡的花園裡,金明洙正在看著天上的流雲發呆,突然就看到遠處有一個影子越來越近,然後在下一個瞬間,李成烈就落在了自己面前。
 
「你沒事吧?」李成烈一把拎起他的胳膊。
 
「我當然沒事」金明洙有些詫異:「怎麼了,戰爭結束了?」
 
「沒有」李成烈鬆了口氣:「剛才普瑞克朝這個方向過來,我沒有來得及阻止他」
 
「我沒事」金明洙幫他擦擦汗,卻發現李成烈的心口正在滲血。
 
「你受傷了?」金明洙大驚失色。
 
「沒關係」李成烈臉色蒼白的笑笑,伸手想揉他的腦袋,膝蓋卻一軟。
 
金明洙趕緊一把扶住他,讓他坐在椅子上,急切的解他鈕扣。
 
「你的自愈能力不是很強嗎,怎麼血一直在冒?」金明洙雙手被染的血紅,哆哆嗦嗦怎麼也解不開扣子。
 
「沒事的小寶貝」李成烈握住他的手,有些痛苦的微微皺眉:「普瑞克的光刃裡有阻礙魔法,所以才會一直流血」
 
「那要怎麼辦?」金明洙急得直冒冷汗,擔心他會失血過多,索性自己脫掉上衣:「要不要喝?」
 
「傻瓜」李成烈嗓子沙啞:「我怎麼會捨得」
 
「.....那你要怎麼辦?」金明洙皺眉。
 
「我送你的戒指呢?」李成烈捂住胸口,虛弱的問。
 
「在」金明洙伸出左手,細白的無名指上,套著一個暗紅色的瑪瑙指環。
 
「拿下來給我」李成烈伸手。
 
「要它幹什麼!」金明洙繼續解他的衣扣,似乎被嚇得不輕:「怎麼辦,怎麼一直流血」
 
「別擔心」李成烈握住他的手:「把戒指給我,我會沒事」
 
金明洙不理他,顫抖著解開最後一顆扣子。
 
白皙的胸膛上有一個深深的血洞,正在不斷的往外流血。
 
「我去拿繃帶」金明洙臉色蒼白,站起來就想跑。
 
「戒指給我!」李成烈拽住他,看上去似乎有些體力不支:「戒指上有血族之王的能量,會抵禦阻礙魔法」
 
金明洙六神無主的往下取戒指,卻怎麼也拿不下來。
 
「戴太久,拿不下來了」金明洙急得眼眶發紅:「你再堅持一下,我去抹肥皂試試」
 
「快一點」李成烈靠在椅子上,連睜眼的力氣都沒有。
 
金明洙轉身跑出花園,卻沒有去臥室拿繃帶,而是一路跑到了管家的房間。
 
「小主人」年邁的管家被嚇了一跳:「出什麼事了,您怎麼一身都是血?」
 
「快點,有沒有人魔法很厲害?」金明洙跑的直喘氣:「花園裡有一個混蛋,他假扮李成烈」
 
「有人假扮親王?」管家震驚。
 
「是,樣子一摸一樣,不過我肯定那不是他」金明洙緊張的臉發白:「接下來要怎麼辦?」
 
「我們還有一支軍隊,是魔族第四軍的先鋒隊」管家迅速招來了傳話用的蝙蝠:「本來也應該去戰場的,不過由於犯了錯,被親王下令集體禁閉三個月」
 
先鋒隊的統領叫星本,脾氣雖然很火爆又不服管教,但是絕對無條件遵從李成烈,一聽有人居然敢假冒自家老大,立刻氣得跳腳,帶著軍隊浩浩蕩蕩就瞬移了過去。
 
那個冒牌李成烈正在花園裡裝虛弱,突然就覺得身邊瞬間變得很嘈雜,再睜眼,自己已經被一大股軍隊包圍。
 
「寶貝你——」
 
「寶貝你老母!」金明洙指著他氣勢洶洶:「你到底是誰!」
 
星本睜大眼睛,嫂子真有氣勢!
 
再裝下去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冒牌貨眉毛一挑,緩緩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之前的虛弱一掃而空。
 
「你你你,誰!」金明洙被他詭異的笑眼看的有些心裡發毛。
 
似乎只是一眨眼的功夫,眼前的人就變了另一副樣子。
 
灰色的長袍,灰色的羽翼,灰色的眼睛。
 
「普瑞克?!」金明洙瞪大眼睛,是之前在河邊抱張東雨的那個人!
 
「你就是那個著名的混蛋?」星本激動的怪叫:「弟兄們快上啊!輪了.....不對,宰了他!」
 
著名的混蛋眉毛一抖,往後退了一步,刷拉展開三對羽翼飛走。
 
自己留給李成烈和薩羅的只是一個虛影,本來準備來這裡騙到戒指再去對付那兩個人,沒想到居然會被識破。
 
沒有自己的光魔法,傀儡獸軍團就無法再生,自己必須馬上回去。
 
「兄弟們,衝啊!」星本被關禁閉關的幾乎抑鬱,這次好不容易有藉口去戰場,立刻亢奮的如同打了雞血,嗷嗷叫著就衝了出去,臨走之前不忘攔腰摟上金明洙。
 
「喂!」金明洙被嚇了一跳。
 
「嫂子我帶你去找老大!」星本的聲音如同打雷,震的金明洙腦袋直響。
 
墮天使的瞬移速度很快,幾乎沒過多久,金明洙就被星本帶到了戰場上。
 
「殺啊!」看到鋪天蓋地的傀儡獸,星本興奮的幾乎窒息,舉著刀就帶人衝了上去,把可憐的嫂子丟在了一邊。
 
金明洙被他二百五的行為搞的哭笑不得,不過現在更重要的,顯然是要怎麼自保。
 
幾頭巨大的傀儡獸朝金明洙撲來,卻在離他還有很遠時,就被魔法侵蝕成了焦黑的碎末。
 
咦?金明洙一驚,李成烈的保護結界這麼厲害?
 
兩道白色的影子從天邊飛撲過來,是菲力和特特。
 
「嗷——」菲力的嘶吼更像是狼叫。
 
成年的死神犬擁有極其強大的戰鬥力,幾天不見,菲力已經長成了小馬駒一樣大,腦袋上火焰形的黑毛也變成了紅色。
 
幾只傀儡獸撲向菲力和特特,沒幾下就被撕成了碎片。
 
「厲害!」金明洙沖它們豎大拇指。
 
菲力示意金明洙騎到自己背上,帶著他縱身一躍,閃電般的衝向敵軍深處。
 
由於身上帶著強大的黑魔法,只要是金明洙到過的地方,幾乎所有的巨獸都變成了粉末。
 
發現自己的這個牛逼技能後,金明洙勇猛無敵,專挑敵人多的地方衝。
 
特特有些著急,一直跟在菲力後面扯金明洙的褲腿,似乎想阻止他,可惜金明洙殺敵上癮,根本就沒注意到它。
 
而在戰場的另一邊,薩羅和李成烈很快就發現之前那個薩羅只是個幻影,由於被下了瞬移魔法,所以才會擁有很高的速度,真正交起手來,根本就不堪一擊。
 
李成烈把他擊成碎片後,立刻就瞬移回了城堡。
 
「喂!」薩羅對他這種極不負責的行為大光其火。
 
城堡花園裡狼藉一片,只有管家呆站在那裡。
 
「明洙呢?!」李成烈怒吼。
 
管家被嚇了一跳,好不容易才把事情解釋了個大概。
 
李成烈氣得頭疼,回到戰場懸浮在空中向下看,舉目皆是交戰的軍隊和燃起的火焰,幾千幾萬人密密麻麻像螞蟻,那個傻瓜到底在哪裡?
 
遠處的天邊燃起金色火焰,李成烈眉頭一皺,薩羅已經使用了最高等級的魔法,所以普瑞克大概已經回來了。
 
知道薩羅一個人絕對無法抵禦普瑞克,李成烈最後看了眼戰場,還是轉身朝火焰燃起的地方飛了過去。
 
金明洙身上有自己的防禦魔法,只要自己的魔法沒有消失,他就不會有事。
 
捂住自己隱隱發疼的胸口,李成烈苦笑。
 
小傻瓜,千萬不要給我闖禍啊。  
 
普瑞克雖然受了傷,但是魔法等級依舊不算低,李成烈和薩羅聯手,也只能勉強和他打個平手。
 
戰場的另一半,魔族士兵很快就發現了金明洙,頓時激動的烏啦啦亂叫,自覺跟在他身後向前推進。
 
金明洙自信心爆棚,領著魔族軍隊拼命向前衝。
 
越來越多的傀儡獸朝他撲來,然後一個接一個意料之中的化為灰燼,金明洙覺得自己身上的保護結界簡直就是個大殺器,照這麼下去,神魔二界根本就不用再打下去,只要自己騎著菲力,在戰場繞十幾圈就行!
 
只是金明洙不知道,自己身上的所有魔法,全部都是來自於李成烈。血族一旦簽訂了契約,也就相當於把自己的全部都交給了主人,魔法,生命,以及靈魂。
 
換言之,金明洙消耗的魔法越多,李成烈身上剩餘的魔法也就會越少,這也是李成烈執意不肯讓金明洙來戰場的原因。
 
就算李成烈魔法等級再高,也架不住金明洙那邊同時對付好幾百頭傀儡獸,況且還有個普瑞克,感受到魔法一點點從自己身上流逝,李成烈在心裡苦笑。
 
灰色的能量球迎面撲來,李成烈擡手想對抗,掌心卻只能凝結出稀薄的黑色元素。
 
「喂!」薩羅被嚇了一跳,趕緊瞬移過去推開李成烈。
 
李成烈腳下一軟,嘴裡湧上甜腥的氣息。
 
「你沒事吧?」薩羅一驚。
 
李成烈搖搖頭。
 
普瑞克也有些意外,自己剛才並沒有占到太多便宜,可是李成烈顯然已經有些撐不下去,那就是有人在消耗他的魔法?
 
猜到緣由之後,普瑞克邪惡一笑,在心裡念動咒語。
 
成千上萬只傀儡獸從地底冒出來,嘶叫著朝戰場湧去。
 
金明洙亢奮的嗷唔嗷唔,騎著菲力朝巨獸最多的地方衝了過去。
 
特特急得亂叫,想去阻止金明洙,卻被潮水般的魔族士兵擋在了後面。
 
眼見著巨大的傀儡獸接二連三在自己面前消失,金明洙爽的不行,舉著細胳膊剛想叫大軍跟著自己向前衝,卻被人一把從菲力身上拽了下來。
 
「啊!!」金明洙被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卻見張東雨正滿面怒容的看著自己。
 
「你簡直胡鬧!」張東雨雖然一只手動不了,但是對付金明洙顯然是輕而易舉,拎著他的領子就瞬移到了半空。
 
「幹什麼?」金明洙莫名其妙。
 
張東雨沒時間跟他解釋,想把他直接扔回城堡,又擔心李成烈,於是扛著他朝普瑞克的方向瞬移過去。
 
戰場的盡頭,普瑞克已經占盡上風。
 
薩羅看著李成烈嘴角的鮮血,心裡直冒火,魔界的人怎麼這麼不靠譜,眼見著他又差點被一個能量球擊中,儘管再不滿,也還是拽著他躲開,打算先把他丟到一個安全的地方。
 
普瑞克看出他的打算,凝結出一道灰色的利刃掃了過來,看樣子像是要阻斷所有退路。
 
薩羅拖著李成烈往後一閃,卻聽到耳後傳來一陣呼嘯的風聲。
 
中計了!薩羅腦子裡閃過三個大字。
 
巨大的爆炸聲傳來,薩羅被震的趴在地上,卻沒有受傷,再看李成烈,已經昏迷在了地上。
 
剛才薩羅背對著普瑞克,所以沒有看到他手心的能量球,李成烈卻用餘光掃到,想提醒薩羅注意已經來不及,所以只得拼盡全力,凝結出一道光束擊散了它。
 
金明洙在半空中看到這一幕,嚇得臉色慘白,差點推開張東雨從空中跳下去。
 
張東雨把金明洙放到地面,擡眼看了薩羅一眼。
 
「寶貝兒」薩羅無恥的笑:「想我了?」
 
張東雨握緊左手,招來一道光束將自己包圍。
 
炫目的金光散開後,站在所有人面前的,又是那個高傲的銀髮天使。
 
「我沒想到你還願意和我聯手」薩羅有些意外的笑。
 
神界所有人都知道,天使軍團的兩位統領本是雙生子,屬性幾乎一致,契合度百分之百。
 
張東雨無視薩羅的感慨,左手召喚出一把銀色的聖劍。
 
「上面的寶石是我替你新換的」薩羅提醒。
 
話還沒說完,張東雨已經單手殺了過去。
 
真是.....也不知道說謝謝!薩羅嘆氣。
 
雙生子就是有這點好處,雖然一千年沒有見面,彼此間的默契還是高的令人驚訝。
 
按照之前的狀況,張東雨和薩羅就算聯手,也絕對不可能是普瑞克的對手,但是這次情況卻是例外。
 
普瑞克之前本來就受了傷,又被李成烈和薩羅拖了很久,更重要的是,剛才李成烈那搏命的最後一擊,不僅打碎了能量球,也讓自己被魔法反噬。眼前的張東雨像是瘋了一樣,再加上還有個薩羅,再這麼下去,對自己沒有絲毫好處。
 
揮手擋開那把銀色的長劍,普瑞克凝結出一道能量,狠狠劈開了眼前的地面。
 
傀儡獸嘶吼著從地面湧出來,暫時擋住了張東雨和薩羅的視線,等他們瞬移到半空時,普瑞克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追不追?」薩羅問張東雨。
 
「要追你一個人追」張東雨丟掉手裡的劍,變回了血族的樣子。
 
「我喜歡你之前的樣子」薩羅跟在他身後。
 
「我不需要你喜歡」張東雨面無表情:「離我遠一點」
 
「喂.....」薩羅憋火。
 
沒有了普瑞克聖光術的庇護,傀儡獸不再殺之不盡,神魔二軍士氣大振,拼起精神奮戰了三天三夜,終於消滅了所有的傀儡軍團。
 
一場瓢潑大雨澆滅了戰火,也沖淡了血腥的氣息。
 
神魔大軍得勝而歸,天使軍團自然是歡欣鼓舞,只等著休整幾天後,一舉拿下光明之域的王城。
 
而魔族軍團,卻似乎不是那麼高興。
 
人人都在傳,親王受了很嚴重的傷。
 
金明洙坐在床邊,一勺一勺餵李成烈喝藥。
 
「我自己來就好了」李成烈臉色蒼白的看著他笑。
 
金明洙搖搖頭,餵他喝完最後一勺藥,然後趴在他身上抱住他。
 
雖然很享受他難得的主動和聽話,不過李成烈還是不想看他一直這麼自責,於是拍拍他的背:「我沒事的」
 
「你怎麼不早告訴我,這個契約這麼重要」金明洙後怕又內疚:「張東雨說我要是離開你,你就會死掉,這麼嚴重的事情,你怎麼不告訴我?」
 
「我不想用這個束縛你」李成烈摸摸他的腦袋:「和你簽訂契約的時候我就說了,我願意賭,也就有賭輸的準備,你要是走了,我也不會怪你」
 
「我不走」金明洙恨不得把自己綁在李成烈身上:「你趕我我也不走!」
 
「.....」李成烈沒想到自己受傷的福利居然這麼好,於是有些小小的竊喜。
 
「對了」兩個人親暱了一陣,李成烈想起來一件事情:「你那天是怎麼認出普瑞克假扮我的?」
 
「他說他受傷了,可是又不肯要我的血」金明洙揉揉鼻子:「你之前說過的,簽訂契約後,我的血可以加速你傷口的愈合,所以我就懷疑了,而且,他的胸前也沒有疤」
 
「你脫他衣服了?」血族親王吃飛醋。
 
「不脫怎麼看!」金明洙瞪他。
 
那個疤是兩個人第一次的時候自己咬的,本來依靠血族的自愈能力,很快就會消失,不過李成烈不知道是哪裡不對了,居然在那個疤上加了魔法,讓它千年萬年的留在了那裡。
 
「我宰了他!」李成烈咬牙切齒。
 
「你現在能站起來就不錯了!」張東雨從門外走進來,冷嘲加熱諷,那天要不是管家派人來找自己,這個傻瓜人類估計會耗盡李成烈所有的魔法,後果不堪設想。
 
李成烈和金明洙雖然都對張東雨的毒舌恨的牙癢癢,不過鑒於救命之恩,小兩口還是乖乖閉嘴挨罵。
 
「你休息吧」張東雨女王氣息十足,單手一指金明洙:「你,跟我出來」
 
「是是是」金明洙雖然偶爾也會女王一把,但張東雨比起來顯然段位差很多,於是乖乖夾著尾巴跟他出了門。
 
李成烈失笑,閉上眼睛休息。
 
「我們去哪?」金明洙問張東雨。
 
「會議室」張東雨回答。
 
「哦」金明洙點點頭,走了沒兩步,就見一個傳話墮天使從遠處飛了過來。
 
「報——」墮天使顯然有些上氣不接下氣:「星本統領要,要自焚謝罪」
 
金明洙眼皮一抽,張東雨則是一陣頭疼。
 
「不要拉我啊!」星本左右拎著汽油桶,右手拿著打火機呼天搶地:「是我把大嫂帶去戰場的,我差點害死老大啊,沒臉活了啊.....可是我之前不知情啊.....」
 
「統領你要冷靜啊!」幾十個訓練有素的士兵,連勸人的時候都很整齊劃一氣壯山河,不知道的還以為在喊口號。
 
「放開我,讓我去死啊!」星本痛不欲生的哀嚎。
 
「不可以——」
 
「放開他」從空中冷冷傳來一個聲音。
 
所有人都一愣。
 
「放開他」張東雨帶著金明洙從空中落下來:「燒,我看著你燒」
 
「.....」星本猶豫著看向金明洙求救:「大嫂.....」
 
金明洙望天,心說你自求多福吧。
 
星本滿臉哀怨。
 
「不燒了?」張東雨冷冷掃了眾人一眼:「傳令下去,第四軍團先鋒隊所有人,包括做飯的伙夫,全部關禁閉一年,誰敢私自邁出軍營一步,不用請示上級,直接打死」
 
底下哀聲一片,星本口吐白沫,努力撐著才沒暈過去。
 
張東雨帶著金明洙扭頭離開,剛走到大門口,就聽到身後傳來一聲怒吼:「剛是哪個孫子說的,我主動尋死就能免關禁閉?給老子站出來啊!」
 
「統領你要冷靜啊——」
 
「我們去會議室幹什麼?」金明洙小心翼翼的問張東雨。
 
「開會」張東雨言簡意賅。
 
「.....」金明洙揉揉鼻子,雖然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被叫來開會,不過還是明智的決定不再招惹他。
 
所以說,還是李成烈最好了!  
 
等李成烈一覺睡醒,已經差不多是晚飯的時間,金明洙正坐在一邊陪著他。
 
「會開完了?」李成烈坐起來。
 
「嗯」金明洙往他身後墊了個枕頭,好讓他靠的更舒服一點。
 
「讓你和薩羅一起率兵,進攻光明之域?」李成烈捏捏他的臉,問。
 
「你怎麼知道?」金明洙吃驚。
 
「猜的」李成烈笑笑。
 
摧毀光明之域絕對是一件會被載入史冊的大事,因此神魔二界都相當重視。薩羅在神界享有至高無上的榮耀,所以魔界也必須派一個和他地位相當的人。但現在李浩沅和自己都受了傷,張東雨是熾天使,金聖圭、諾雷和李成鍾都只是高層將領沒有資格,只剩下金明洙一個人,他既是魔君,又是自己的主人,沒有人會比他更合適。
 
「你不反對?」金明洙鬆了口氣。
 
「這次沒有任何危險」李成烈拉過他的手:「光明之域的殘餘軍隊不堪一擊,戰鬥力幾乎為零,而且我會把我所有的防禦屬性和進攻屬性都給你,李成鍾他們也會守在你身邊,所以不會有事」
 
「魔法都給我了,你會不會有事?」金明洙擔心。
 
李成烈搖搖頭,把他拉過來親親:「我餓了」
 
「呃?」金明洙一愣,怎麼話題轉換的這麼快!
 
「睡一天,都沒吃東西」李成烈皺眉。
 
「喏!」金明洙伸長脖子湊過去給他咬。
 
李成烈嘆氣,只好挑明:「他們說你在給我煲湯?」
 
「沒有!!」金明洙劇烈搖頭否認。
 
「我要喝!」李成烈掐著他的腮幫子。
 
「倒了!」金明洙臉被扯變形。
 
「騙人!」李成烈洋洋得意:「我已經讓管家去端了」
 
「啊?!」金明洙下巴掉到地上,太太太自覺了吧!又又又沒有說是給他的!
 
敲門聲適時響起,銀髮管家推著精緻的餐車走了進來,餐車上放著一個漂亮的湯罐,為了不使湯冷掉,還在下邊加了燃燒的蠟燭,一眼看上去,簡直讓人賞心悅目。但是一想到裡面的東西.....金明洙四處打量,打算找個櫃子把自己裝起來。
 
李成烈揭開蓋子後用勺子攪了一下,發現底下有一層泥狀物,於是問:「燉土豆?」
 
「.....是鮮魚湯」金明洙絕望:「燉完後,魚就不見了.....」
 
「.....」李成烈臉上有點抽筋。
 
「別看了,我去讓廚房準備晚餐」金明洙站起來想跑,卻被李成烈拽回了身邊。
 
「你真敢吃啊?」金明洙瞪大眼睛。
 
「也不是那麼糟糕的」李成烈喝了一口:「最起碼.....味道還不錯,雖然酸了點」
 
「味道是廚師幫我調的」金明洙垂著腦袋:「最後那勺醋,是我加的.....」
 
所以果然,沒救了嗎?!
 
李成烈看著金明洙垂頭喪氣的樣子,終於忍不住笑噴,一把把他拽到懷裡揉來揉去:「明洙你怎麼能這麼可愛?」
 
「可愛你妹!」金明洙極度受挫。
 
「小傻瓜」李成烈笑夠之後抱緊他:「就憑這一鍋湯,將來你就算是要我的命,都能給你」
 
「真不值錢」金明洙嘴硬嘀咕,耳朵卻紅的發燙。
 
城堡的另一邊,李浩沅雖然依舊昏迷不醒,不過心跳聲卻一天比一天有力,所以張東雨倒也不是很擔心。
 
魔界邊境的天氣一向很陰霾,這天卻破天荒的出了太陽,見陽光很溫暖,張東雨索性把李浩沅帶到了院子裡,讓他躺在大搖椅上曬太陽,自己拿著指甲刀幫他剪指甲。
 
「你好像真的和以前不一樣了」一旁傳來薩羅熟悉的聲音。
 
張東雨沒理會他,把李浩沅的左手輕輕塞回毯子裡。
 
「你怎麼總對我這麼冷淡!」薩羅窩火。
 
「我不會回去的」張東雨冷冷掃了他一眼。
 
「.....」薩羅一愣:「你怎麼會知道?」
 
「就算是被父神毀滅,我也不會回去的」張東雨看了眼李浩沅:「他在哪,我就在哪」
 
「父神怎麼捨得毀滅你」薩羅嘆氣:「你是他最愛的孩子,要是他真的想毀了你,當初就不會讓血族之王把你帶走,可是已經過了一千年,難道你還不願意回家?」
 
「我們是雙生子,我有的,你都有」張東雨語氣淡淡。
 
「可我終不是你」薩羅看著他:「張東雨只有一個,這麼多年,父神一直在等你回去,你是他最驕傲的作品,是被選定要千年萬年守在神殿的神之子,不可以背叛他」
 
「我說了,除非我死」張東雨看了眼薩羅,突然又一笑:「不過即使我死了,李浩沅也不會讓你帶走我的屍體,你信不信?」
 
「嚴格來說,我是你哥哥」薩羅無奈的皺眉:「我不可能和你動手,所以不要總把我當你敵人好不好?」
 
「等你不再心心念念讓我回神界的時候,或者我可以請你喝一杯」張東雨指著大門口:「現在,快點回去吃飯吧!」
 
薩羅心裡泛上深深的無力感。
 
三天之後,神魔大軍再次出發,浩浩蕩蕩奔向光明之域。
 
灰色巨石砌成的城牆高聳入雲,看上去比聖殿還要壯闊。
 
一支長著灰色翅膀的軍隊正列隊守衛在城門前——是光明之域最後的守衛力量。
 
「他們是傻子嗎?」金明洙小聲問一邊的薩羅:「為什麼不投降?他們根本就不是我們的對手」
 
「你知不知道神界會怎麼處置叛逃的天使?」薩羅看著他一笑:「知道後,你也會做出和他們一樣的選擇」
 
金明洙一愣,真的會被斬斷翅膀,然後永生囚禁?可父神不是應該悲天憫人,寬恕所有罪惡才對嗎?
 
「不是所有的罪惡都值得被原諒」薩羅看穿了金明洙的心事:「父神會原諒張東雨,是因為即使他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後果,也是因為心存善念。但父神永遠也不會寬恕光明之域,因為他們罪無可恕」
 
神魔大軍如潮水一般,輕而易舉就突破了光明之域的防線。
 
金明洙這次很老實,雖然身上有李成烈給的結界,不過還是不捨得再消耗,於是一直躲在金聖圭身後。
 
「喂!」金聖圭大光其火:「眼睜睜看老子被圍攻也不幫忙?!」
 
「反正你皮厚!」金明洙推他:「快點!前面有怪獸!」
 
金聖圭咬牙切齒。
 
如同滾燙的熔巖遇到脆弱的冰牆,光明之域的軍隊很快就被沖的七零八落。
 
一小隊天使率先飛過城牆,打開了城門。
 
「衝啊!」身邊突然炸開起一聲熟悉的吼聲,金明洙腦袋嗡嗡響,扭頭一看,果然!
 
「大嫂!」星本沾了一腦袋的毛,腰裡還圍著毛皮,顯然在假扮半獸人。
 
這都能偷偷跑出來,果然是個好戰分子!金明洙正在感慨,突然就又被他一把拽上了馬背。
 
「幹什麼!」金明洙一驚。
 
「去王宮!」星本亢奮的眼睛發光:「在那裡插上魔族大旗,氣死天使軍團!」
 
周圍的魔族士兵都覺得這個建議不錯,於是等金聖圭回頭,看到的情形就是金明洙騎在馬背上朝城門飛奔而去,身後跟著一大批浩浩蕩蕩的魔族士兵。
 
天使軍團不傻,自然很快就猜到了魔族的意圖,於是一個個大光其火,也顧不上自己優雅的形象,拼了命的往前追。
 
辛辛苦苦打了這麼多天,最後卻讓魔界占了便宜,這種買賣傻子才會做!
 
關於這段歷史,史書記載如下——
 
在最後一場戰爭中,神魔大軍在偉大的魔君率領下,一舉攻破了光明之域,開啟了這片大陸的全新歷史。
 
其實這也是神族從此拒絕再和魔界聯合的重要原因之一,明明就是一起打的架,只不過在最後關頭跑得慢了一點而已,怎麼就成了“在魔君的率領下”?
 
簡直是太另人慪火了!
 
光明之域的軍隊很快就拼死重新守住了城門,而先前的神魔大軍殺入光明城後,一路爭先恐後的朝王宮跑,不過還是輸給了跑步健將星本。
 
當星本把光明之域的王旗攥在手裡時,簡直激動想哭,按照軍規,誰拿到敵軍王旗,就有機會免除一次責罰,所以自己終於可以不被關禁閉了嗎!
 
金明洙看著星本熱淚盈眶的樣子,覺得有些無語,剛想扭頭走,突然就被什麼東西狠狠撲離了門口。
 
王殿門口瞬間騰起了灰色的火焰,阻斷了所有人的出路。
 
眾人嘈雜一片,金明洙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特特,從地上站起來。
 
高高的王座之上,一個人緩緩轉身,面色陰冷的看著底下眾人。
 
「普瑞克?」金明洙一驚。
 
前幾天有人通報李成烈,說是看到普瑞克負傷向西逃走,張東雨還派了兩支隊伍出去搜捕,怎麼他居然還在神殿?
 
「本來以為會是薩羅,沒想到竟然是你們」普瑞克冷笑。
 
「你想幹什麼?」金明洙看著他。
 
「拉你陪葬!」普瑞克聲音沙啞陰沉,如同從深淵傳來。
 
灰色的火焰迅速蔓延,很快就包圍了整個大殿,所到之處如同被硫酸潑過,很快就化為黑色粉末。
 
「shit!是腐蝕魔法!」星本跳腳。
 
殿內亂成一團,有人試圖去阻止普瑞克,卻全部被魔法阻止在了外圍。
 
特特叼叼金明洙的褲腳,金明洙會意,迅速騎在了它背上。
 
特特縱身一躍,依靠超乎想象的跳躍能力,朝大殿頂部唯一開著的天窗沖去,等普瑞克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阻擋。
 
落到地面後,特特速度快的如同閃電,帶著金明洙就往大軍駐紮的地方趕。
 
快到城門時,大批的魔族士兵終於攻了進來,金明洙心裡一喜,也來不及再去找金聖圭,伸手一揮便帶人往王殿衝了過去。
 
有了大部隊的幫忙,緊閉的大門被強行撞開,凜冽的北風灌進大殿,吹散了邪惡的腐蝕魔法。
 
「大嫂!」星本劫後餘生驚魂未定,感激的抱住金明洙,擡著他就往天上丟。
 
「喂!」金明洙魂飛魄散,被一堆人墊著不斷歡呼往天上扔,全身的骨頭都差點散架。
 
普瑞克消耗了大量的魔法,已經完全喪失了反抗能力。
 
小記者們歡呼雀躍,紛紛舉著相機拍金明洙,閃閃的燈光劈哩啪啦,險些閃瞎圍觀群眾的狗眼。
 
金聖圭靠在門上,覺得有些搞笑。
 
所以說笨蛋總是運氣好,明明就是大家一起打架,最後載入史冊的,卻總是這個呆呼呼的小傻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