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魔之翼一鬧後,魔界所有人都知道了親王最近很寵一個人界的小萌萌,於是金明洙以後再出門,就發現自己不管走到哪裡,大家投過來眼神都充滿了一種莫名的說不清的火辣辣的意味。
 
「這是怎麽回事?」金明洙兇神惡煞的拽著李成烈的領子吼:「快點出去澄清,就說那是謠言!我和你沒任何關係!」
 
「你越在意,他們越起勁」李成烈嘴角一勾,捏著他的下巴湊過去親了一下:「沒關係,過段時間他們就會自己放棄了」
 
嘴唇上傳來溫熱的感覺,等金明洙反應過來後,便宜已經被占走了!
 
「你這個色狼!」金明洙憤怒的用袖子擦嘴。
 
「對不起,情不自禁」李成烈笑的無辜。
 
「離我遠一點!」金明洙指著他:「三米的距離!」
 
「可是今天我們要學火球術」李成烈很為難:「隔這麽遠,怎麽教你魔法繪圖?」
 
「什麽?」金明洙眼睛一亮:「那是什麽東西?」
 
「魔界作戰時進場使用的一種魔法」李成烈解釋:「利用冥想術、控制力以及對空氣中的火元素感應力,在腦海裡繪出六芒星元素圖,用來將召喚出來的火焰匯聚在一起,然後遠程攻擊敵人的陣營,防禦性比較差,但是攻擊力一流」
 
「真的?我能學?」金明洙激動,雖然.....聽不太懂!但是!一想就很牛逼!好像超級瑪麗!超級瑪麗就會火球術!
 
「你當然能學」李成烈露出奸計得逞的笑容:「好了,你自己先在這裡練習一下召喚火元素,我去趟李浩沅那,很快就回來」
 
「好!」金明洙狂點頭,抱著魔法書開始啃,看睏了就想超級瑪麗!心裡默念不能睡!一定要學會!學會了多牛逼!以後再看誰不順眼!就“轟”一下放個火球!爽得不行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金明洙在屋子裡一邊流口水一邊幻想的激情澎湃,直到聽到開門聲才回神,然後就見一個女僕推著小車走了進來。
 
「什麽?」金明洙好奇。
 
「是魔界的民眾給您的禮物」女僕回答。
 
「禮物?我的?」金明洙不解:「為什麽要給我禮物?」
 
「因為他們都是您的粉絲」女僕從小車的最下面拿出一疊傳單地給金明洙:「您看」
 
金明洙接過來一翻,被嚇了一跳,傳單的最上方印著自己的照片,照片下赫然寫著一行粗體大字——粉絲團火熱招募中!
 
「加入我的粉絲團,還能享受到由陛下補貼的兩袋大米和一枚金幣?」金明洙被深深的震驚了!這又是什麽幺蛾子!
 
「親王雖然是血族的外貌,但他身上也有一半魔族的血統」女僕主動解釋:「當初神魔之戰時,親王隻身一人打退了一萬天使軍團,是整個魔界的英雄,所有人都很崇拜他,而且——」
 
「停!」金明洙不得不打斷她:「這和我有什麽關係?」
 
「您是親王的情人,全魔界都知道了」女僕有些臉紅:「而且據說連神界也知道了」
 
傳單上的故事淒婉又動人,病弱柔軟乖巧美麗的人族萌萌在被怪獸追殺時遇到了神秘威猛強勢霸道的血族親王,然後兩人一見鐘情,從此日日廝守夜夜纏綿,分開一秒心就疼的發抖!早上起來親王會溫柔的吻醒小情人,用餐時親王會先全部試過溫度和味道,才會用銀質的勺子小口小口的餵給他,期間還會不斷的吻掉小情人因愛情而掉落的淚水!在處理事物時候,小情人會赤裸著身體,小貓一樣蜷縮在親王懷裡,時不時的撒嬌呻吟!洗澡的時候,浪漫而又溫柔的親王會在浴池裡灑滿來自歐洲的玫瑰花瓣,然後在玫瑰的芬芳裡,溫柔的進入小情人那緊窒滾燙的身體.....
 
金明洙震驚了半天,才反應過來那個柔弱的人族萌萌就是自己!是自己!原來自己一激動就會暈過去!!好端端的吃著火鍋唱著歌,突然就會落下憂傷的淚水!!一天要喝三十四種藥!!喝完藥就會撒嬌去要“牛奶”!!這裡的牛奶是什麽!!為什麽要打單引號!!
 
我X!!我!X!
 
暴走!
 
而在亡靈聖殿裡,南優鉉也在悶悶的翻閱著那堆報紙。
 
「怎麽了?」金聖圭看了一陣書,擡頭就看到自己對面的小傢伙一臉鬱卒。
 
「報紙上說,明洙是因為一只怪獸,才和親王認識的」南優鉉蔫蔫的問:「這只怪獸,說的是我嗎?」
 
「怪獸?」金聖圭回想起當初那只笨拙的小恐龍,很沒有同情心的笑出聲。
 
「他們還說,當初我一邊噴火一邊追明洙,要把他搶回去做我的公主」南優鉉哭喪著臉:「這都是什麽啊!」
 
「不高興就別看了」金聖圭敲敲他的腦袋:「這幾天一直在陪我看書,會不會悶?」
 
「不會」南優鉉搖頭。
 
「真不會?」金聖圭瞇著眼睛又問了一遍。
 
「唔.....有一點點」南優鉉有點不好意思。
 
「那我帶你出去玩」金聖圭好笑的看著他:「我們先去找明洙?」
 
「好!」南優鉉笑瞇瞇,走之前不忘從盤子裡抓了一大把果汁糖裝進衣兜裡。
 
「不許吃那麽多」金聖圭敲敲他的腦袋:「一天兩顆!」
 
「是給明洙的」南優鉉捂住衣兜:「好吃!」
 
「對他這麽好?」金聖圭捏他。
 
「嗯」南優鉉臉被扯變形:「因為他是主人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金聖圭笑著搖搖頭。
 
到城堡之後,金聖圭還沒來得及進去,就見金明洙氣吼吼的跑了出來。
 
「怎麽了?」金聖圭趕緊拽住他:「誰欺負你了?」
 
「你來得正好,我正要去找你!」金明洙拽住金聖圭的袖子:「我要回去!你快點帶我回去!」
 
「好」金聖圭點頭。
 
「呃?」金聖圭這麽爽快,倒把金明洙嚇了一跳:「你都不問我是什麽原因?」
 
「被他強了?」金聖圭問。
 
「.....你真是個特別無聊的人!」金明洙憤憤的推了金聖圭一把,拽著南優鉉往前走:「走,他們都是壞人,我帶你去喝酒」
 
「主人.....」南優鉉被拖的踉踉蹌蹌,可憐兮兮的扭頭看金聖圭。
 
「你自己去喝酒,別教壞優鉉」金聖圭把小傢伙拽回自己懷裡:「不過我提醒你,出了城堡區,起碼有一百個記者在等你」
 
.....
 
「我恨他們!」金明洙連炸毛的力氣都沒有,一屁股坐在花台上沮喪。
 
「說真的,我送你回去吧」金聖圭蹲在他身前:「怎麽樣?」
 
「.....可是我最近在學魔法」金明洙猶豫。
 
「魔法?」金聖圭吃驚。
 
「對啊對啊!」金明洙亢奮點頭。
 
嗷唔嗷唔,自己都還沒有跟聖圭和小南南炫一下!
 
「來來我表演給你們看,我會火球術!」金明洙很鄭重的叮囑南優鉉:「你離遠一點,小心不要被燙到!」
 
南優鉉趕緊躲到金聖圭身後,露出小半個腦袋看。
 
金明洙擼擼袖子,深呼吸了兩口,然後回憶了一下咒語,然後!悲劇發生了!
 
由於太緊張的緣故,那個.....咒語什麽的,完全忘記了!忘!記!了!
 
我靠要不要這麽丟人啊,金明洙咽咽口水,擡頭看金聖圭和南優鉉都在不眨眼的看自己,於是又咳嗽了兩聲。
 
「你這是要唱歌啊?」金聖圭鄙視。
 
「你吵什麽!」金明洙怒視著他:「不許打擾!」
 
「好,我不打擾,你繼續」金聖圭很配合。
 
金明洙揉揉鼻子,準備借口去尿尿再看一眼魔法書,不過還沒來得及開口,不遠處突然就炸開了一個火球!
 
「嗯?」金明洙莫名其妙,什麽狀況,自己明明還什麽都沒有做!
 
「哇!明洙好厲害!」南優鉉吃驚的瞪大眼睛。
 
「呃,一般一般,小case」金明洙訕笑:「那個什麽的,我先去趟廁所!」
 
看著金明洙的身影消失在樓梯拐角,金聖圭扭頭看向另一邊,冷冷開口:「你打算在樹上蹲到什麽時候?」
 
不遠處的枯樹沙沙作響,從樹葉裡跳出了一個人。
 
「親王!」南優鉉被嚇了一跳,本能的躲到金聖圭後面,不過一想要勇敢,於是又往出站了一小點。
 
「厲害」李成烈沖金聖圭挑眉:「不用任何魔法,居然就能感覺到我的存在,你的敏銳度果然不一般」
 
「你在教他魔法?」金聖圭臉色很不好看:「他是人類,學魔法很可能會被反噬,你什麽意思?!」
 
「逗他開心而已」李成烈聳聳肩:「放心,我在他身上布了保護結界,只要我的魔法沒有消退。那就沒什麽東西能傷害他,而且.....」
 
「而且什麽?」金聖圭追問。
 
「而且他是我最笨的學生,就算真的被反噬,估計也只是變火燒掉他自己的眉毛」李成烈笑著搖頭:「不說這些了,一起去喝一杯怎麽樣?順便帶你去見一些有趣的傢伙」
 
一聽可以出去玩,金明洙立刻強烈要求同行。
 
「我們要去魔之翼」李成烈摸摸下巴:「你確定你要去?」
 
「可不可以考慮換個地方?」金明洙鬱悶,上次自己在那鬧得很難看,實在沒臉再去。
 
「恐怕不行,我已經通知了其他人」李成烈表示自己很為難。
 
「你不許去」金聖圭也不同意:「外面還有那麽多記者等著,老子一點都不想跟著你們一起上報紙!」
 
「.....那我要小南南陪我!」金明洙拽過南優鉉,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一個人會悶死的!
 
「優鉉?」金聖圭看小傢伙:「好不好?」
 
「嗯」南優鉉乖乖點頭:「那我留在這裡」
 
「乖」金聖圭捏捏他的臉蛋:「晚上我來接你」
 
「行了行了,要不要這麽膩啊?」金明洙鄙視,拉著南優鉉進了城堡。
 
「我們今天要幹什麽?」南優鉉邊走邊問。
 
「先去臥室找特特和菲力,然後我帶你去看魔法書!」特特是金明洙給小狗取的新名字!
 
「嗯」南優鉉點點頭,然後把衣兜裡的糖果抓給他。
 
「小孩子吃的東西」金明洙不屑。
 
「是水蜜桃牛奶味道的」南優鉉很認真:「比之前在超市買的好吃」
 
「是嗎?」金明洙半信半疑拿過一個嘗了嘗,立刻眼睛閃閃發亮,迅速把南優鉉身上的糖果搜刮乾淨。
 
越往城堡深處走,周圍就越是寂靜,走廊鋪著深黑的波斯地毯,牆壁掛著骷髏般的燭台,金明洙有些毛骨悚然,於是拽著南優鉉想快點跑去臥室。
 
跑了一陣之後,金明洙覺得有點不對,停下腳步四處看看,然後懵了。
 
這是什麽地方?
 
「你不知道你的房間在哪裡?」南優鉉奇怪的看著他:「你平常都不出門?」
 
「.....」金明洙語塞,平時都是李成烈帶著自己嗖嗖瞬移的,壓根就沒走過門!
 
「怎麽辦?」南優鉉鬱悶的四處看:「我想去廁所」
 
「在這尿!」金明洙很大方的指指牆角:「反正是他的地方!」
 
「才不要!主人知道會打我屁股!」南優鉉劇烈抗議:「快點找路!」
 
半個小時後.....
 
「我靠,這城堡到底有多大」金明洙一邊走一邊罵罵咧咧,這到底是哪個白癡建築師設計的,走廊一個套一個,房門還都差不多!
 
南優鉉滿臉痛苦的跟在後面緩慢挪動,怎麽辦,憋不住了,好難受.....
 
「小南南,你還有沒有糖吃?」金明洙走的肚子咕咕叫。
 
身後沒有傳來小傢伙的聲音,金明洙回頭一看,呆住,人哪去了?!
 
「小南南!」金明洙趕緊往回跑,找了兩條走廊也沒找到,再想回去,卻又有點迷路的感覺。
 
「豬頭啊!」金明洙懊惱的捶腦袋,自己路癡又粗心的毛病到底什麽時候才能改!
 
沒辦法,只好憑著僅有的一點記憶盡量找。
 
而在另一邊的魔之翼裡,金聖圭跟著李成烈上了二樓,進門就見裡面有四個人,其中三個都在歡歡喜喜的打撲克牌,剩下一個人端著紅酒靠在沙發上,正在好奇的看自己。
 
「他們就是你所說的.....魔族最高將領?」金聖圭看著那三個叼著香煙發牌的男人,實在是接受不能。
 
「.....現在是和平時代,偶爾放鬆一下也是可以的」李成烈頭疼,來之前已經事先通知過這些人要注意,怎麽還是這德行。
 
「諸位,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李成烈試圖挽回一些金聖圭對他們的印象,然而回應他的卻是一陣叫罵。
 
「oh shit!我上一把多給了你一個綠色的籌碼!快還給我!」
 
「胡說八道!」
 
「無恥!還給我!」
 
「滾!」
 
「呸!」
 
「你這個混蛋!居然敢朝我吐口水!」
 
「籌碼!」
 
「不給!」
 
「我能先回去嗎?」金聖圭揉揉眉頭:「順便再考慮一下,要不要反悔答應過你的事情,這樣的戰友實在是太離譜了」
 
李成烈嘆了口氣,伸手招來一道閃電,直接劈在了桌子中間。
 
三人目瞪口呆的看了眼李成烈,又看了眼那張燒焦冒煙的桌子.....
 
「混蛋!我特意從中國訂製的紅木麻將桌!」
 
「我的籌碼!」
 
「我的手!劈到我的手了有沒有!」
 
「一切損失我賠給你們」李成烈接近發火的邊緣:「現在都給我滾過來談正事!他是金聖圭,會和我們一起對抗光明之域!」
 
三個人投向金聖圭的眼光倒是很友好,看來並沒有把被雷劈的火洩到他身上。
 
「你好,我叫李浩沅,魔界王子」
 
「我是諾雷,魔界軍團統領」
 
「李成鍾,魔界邊境駐軍總領」
 
「我倆是一家!」諾雷興高采烈的摟過李成鍾,在他臉上響亮的“啵”了一下。
 
「你說是不是寶貝?」
 
「.....是」可憐的李成鍾雙腿發抖。
 
「我是張東雨,血族伯爵」之前沙發上的那個人也站起來。
 
李浩沅很哀怨的看了他一眼,怎麽不說自己是魔界的王妃?
 
「聽說你是暗靈?」張東雨看著金聖圭問。
 
「算是吧,一半是」金聖圭自嘲地笑笑:「我不是天生的,是後天被換了血液」
 
「換血?」張東雨不可置信的看著他:「你居然還沒死?」
 
暗靈曾經是魔界最優秀的種族,黑暗屬性和能量都是一流,不過在幾千年前已經全部滅絕,只留下了一些基因組,魔界也曾經試過利用暗靈的基因製造出新的血液,然後換到另一個人身體裡,不過沒有一例成功過。
 
「大概是因為我運氣夠好」金聖圭明顯不想多說這件事情:「今天你們找我來,有什麽事?」
 
「沒事!」諾雷大咧咧拍他肩膀:「就是想交個朋友,一起喝一杯」
 
金聖圭挑眉,覺得有些意外,不過還是很爽快的點頭答應。
 
當這幾個人組成的VIP高官團出現在樓下酒吧時,整個魔之翼都沸騰了!小報記者再次出動,捕捉這令人激動的場景!
 
其實平心而論,這種豪華的陣容並不十分罕見,因為魔界高層們似乎很喜歡聚在一起喝酒賭博,不過那些畫面裡經常會摻雜一些白鬍子的元老或者禿頂的將領,一點讓人幻想的餘地都沒有!而這次就不一樣了,神秘的親王,驕傲的王子,冷漠的王妃,勇猛的統領,帥氣的總領,還有一個不明身份的人,全部英俊到讓人想流淚!簡直可以媲美時裝模特!
 
「你們平時就在這種環境下喝酒?」金聖圭被閃光燈閃的眼睛疼。
 
「沒關係,報社我們都有入股」諾雷搗搗金聖圭:「怎麽樣,你有沒有興趣?很好賺哦!」
 
「不用了」金聖圭嘴角一抽。
 
「我聽說你將來會率領骷髏兵?」張東雨對戰爭異常關心。
 
金聖圭點頭。
 
「可是骷髏軍團很難管理」張東雨皺眉:「換言之就是.....很散漫,李浩沅曾經試過要讓他們服從軍紀,可是成效不大」
 
「我知道」金聖圭挑眉一笑。
 
「你好像很有自信的樣子」張東雨看他:「你是暗靈,在魔界會擁有尊貴的地位,可是那些骷髏兵不一定會因為這個服從你」
 
「我有辦法對付他們」金聖圭晃晃手裡的酒杯:「酒不錯」
 
「這是我的窖藏」張東雨對金聖圭印象很好:「你要是喜歡,我明天送你一些」
 
「不用了」金聖圭搖頭笑笑。
 
「為什麽?」張東雨皺眉。
 
「因為有人的眼珠子已經快要瞪出來了」李成烈替金聖圭回答了這個問題。
 
張東雨扭頭一看,身邊的李浩沅正一臉哀怨。
 
「再瞪就給我滾回去!」張東雨狠狠開口。
 
「哇,好女王!」諾雷激動鼓掌。
 
「你你你喜歡女王類型的?」李成鍾壯著膽子問,眼裡閃著希冀的光芒。
 
「當然不是,我最愛你這種類型的!」諾雷立刻表白心跡,攔腰摟過他來了個舌吻。
 
圍觀人群尖叫,可憐的李成鍾再次暈了過去。
 
「魔界似乎很有趣」金聖圭靠在椅子上,饒有興致的四處打量:「和我之前想的不太一樣」
 
「天堂也比不過這裡」李成烈舉起酒杯,嘴角一勾:「乾杯」
 
喝完酒後,一干人又去了魔界的軍營,待到下午才離開。
 
「對他們印象如何?」李成烈問。
 
「不錯的朋友,但還不能確定,他們會是好戰友」金聖圭微微皺眉:「要是士兵看到他們的統領為了一個籌碼對人吐口水,後果會怎麽樣?」
 
「魔界就是這樣,遵守禮儀的老古板也有,不過都在議會那邊」李成烈拍拍金聖圭的肩膀:「你沒必要懷疑他們的實力,以後會習慣的」
 
金聖圭挑眉,不置可否。
 
回到城堡後,兩人在臥室和書房都沒找到金明洙和南優鉉,問管家也說沒看見。
 
「出去玩了?」金聖圭皺眉:「這麽晚了怎麽還不回來,要去哪裡找?」
 
手上的血色指環隱隱發出亮光,李成烈低頭一看,臉色猛然一沉。
 
「怎麽了?」金聖圭一驚,不會出事了吧?
 
「他闖到了禁區」李成烈帶著金聖圭瞬移去了頂樓:「我們必須馬上找到他!」
 
這座血色城堡的最頂層,是整個魔界的禁地。
 
「他們在什麽地方?」金聖圭擔心的看著四周。
 
「我也感應不到,不過不用太緊張。禁區不大,就算是地毯式搜索,也用不了多長時間」李成烈輕輕打了個響指,走廊兩邊的燭台立刻被點燃,沉寂了幾千年的灰塵微微揚起,帶來一股令人作嘔的陳腐氣息。
 
「會不會在這些房子裡?」金聖圭看著走廊兩邊那無數緊閉的大門問。
 
「不可能」李成烈搖頭:「這些屋門都被黑魔法封印過,除非是王族,否則沒人能打開」
 
往前走了一段路後,耳邊突然傳來呼呼的聲音,金聖圭和李成烈同時停下腳步,彼此對望了一眼,聽上去像是風聲,可是在這種四面封閉的走廊裡,怎麽會有風?
 
正在兩個人遲疑的時候,前面不遠處突然傳來了一聲巨大的關門聲。
 
李成烈臉色一變,朝著聲音的方向衝了過去。
 
一扇緊閉的屋門前灰塵彌漫,顯然剛剛有人進去過,或者出來過。
 
「你能不能打開這扇屋門?」金聖圭問。
 
「能」李成烈示意金聖圭離遠一點,自己在手心凝結了一個黑色的能量球:「這些屋門被封印了成百上千年,我也不大記得裡面到底是什麽,你小心」
 
金聖圭點點頭,握緊槍凝神盯著那扇屋門。
 
空氣裡充滿了緊張的粒子,就在李成烈準備強行打開封印的時候,門的把手卻自己開始轉動,然後隨著「磕噠」一聲,屋門被緩緩開啟,一個揉著眼睛的少年出現在兩人眼前。
 
「優鉉?」金聖圭一愣。
 
「啊!」看清眼前的架勢後,南優鉉差點嚇得哭出來:「主人!」
 
「怎麽是你?」金聖圭反應過來,趕緊放下手裡的槍:「明洙呢?」
 
「我不知道」南優鉉很委屈:「我們迷路了,然後我想去廁所,後來憋不住了,就隨便找了個房子,想看看有沒有廁所,然後我莫名其妙就睡著了,然後剛剛被「砰」的一聲吵醒,推門就看到主人用槍指著我,哇哇哇.....」
 
「不許哭!」金聖圭敲他的腦袋:「要哭也要等找到明洙之後再哭!」
 
南優鉉抽了兩下,把眼淚憋了回去。
 
「你居然能推開門」李成烈不可置信的看著南優鉉:「看來博士製造你的時候,也不是全部失敗」
 
「什麽意思?」金聖圭問李成烈。
 
「禁區的封印屬於血族之王,這小東西能打開,說明他身上多少隱藏著一些王族的能量,在某些特定的時候能被激發出來」李成烈解釋。
 
「比如說.....想尿尿的時候?」金聖圭失笑。
 
「唔.....」南優鉉覺得有點鬱悶,之前主人給自己講故事,超人都是在要拯救地地球的時候才能被激發超能量的!怎麽到自己身上就這麽搞笑?
 
「很難說」李成烈散掉手裡的能量團:「走吧,找另外一個小傻瓜」
 
「空房間為什麽會被封印?」金聖圭看著那個空落落的房子皺眉。
 
「這就要問那個睡了一千年的傢伙了」李成烈繼續往前找,所幸禁區並不大,找到最裡面後,終於看到一個可憐兮兮的傢伙,正抱著膝蓋坐在牆角。
 
「明洙」李成烈蹲在他跟前。
 
金明洙把頭從膝蓋裡擡起來,眼眶通紅。
 
「怎麽哭了」李成烈幫他擦掉眼淚:「迷路了?」
 
「怎麽辦,我把小南南弄丟了.....」金明洙哭的幾乎要暈過去:「我找了一整天也沒找到,你快去幫我找,我沒臉見聖圭了嗚嗚嗚.....」
 
李成烈哭笑不得的看著他,拿手帕幫他擦鼻涕。
 
「你還真是有夠笨的」金聖圭無力,蹲下敲敲他的腦袋:「好了別哭了,優鉉我已經找到了」
 
「找到了?」金明洙一愣,扭頭就看到了一臉內疚的南優鉉。
 
「明洙.....」南優鉉撲過去抱住金明洙,哭得比他還傷心:「對不起哇哇哇.....都是我亂跑害你擔心的哇哇哇.....」
 
「你沒事就好.....嚇死我了.....」金明洙眼淚橫飛。
 
李成烈和金聖圭站在一邊,覺得有點頭疼。
 
兩個迷路的笨蛋哭夠之後,髒兮兮的被各自帶回了房間。
 
「先洗個澡吧,晚餐想吃什麽?」李成烈幫金明洙擦臉。
 
「你這個混蛋!」金明洙抱著水杯喝水,叫了一天的南優鉉,嗓子啞掉了。
 
李成烈手下一抖,無奈:「我還以為你要說謝謝」
 
「那是什麽地方,那麽恐怖!你為什麽不提前告訴我!」金明洙沒有地方洩火,於是抓著李成烈的披風擤鼻涕。
 
「那是禁區,以後不要再去了」李成烈好脾氣的幫他擦乾淨臉蛋:「嗓子不舒服就不要說話了,晚上我讓人給你送一些糖漿」
 
由於李成烈實在太溫柔,金明洙抽抽鼻子,覺得自己剛才好像有點無理取鬧。
 
啊!好幼稚!自我嫌棄!
 
洗完澡後,金明洙拿著浴巾一邊擦頭髮一邊去了餐廳,發現桌上有香噴噴的肉湯和蔬菜,還有可樂雞翅!
 
「我以為你的廚子只會烤披薩!」金明洙瞪大眼睛。
 
「他的確不會做這些」李成烈幫他拉開椅子:「這是我做的」
 
畢竟在一起住過那麽久,金明洙對李成烈的廚藝還是很喜歡的,再加上又餓了一整天,於是抱著碗就開始狂吃。
 
李成烈也不嫌他沒形象,反而坐在一邊,很溫柔的幫他夾菜倒水。
 
「你讓我自己吃好不好?」金明洙有點不自在。
 
「我喜歡看你吃東西」李成烈湊過去親他的臉蛋:「尤其是吃我做的東西」
 
最近李成烈經常會找機會上演這種偷親戲碼,剛開始時金明洙還會炸毛,不過次數一多也就麻木了,況且現在還很餓,於是被偷親之後,金明洙也只是恨恨的瞪了他一眼,端著碗跑到桌子的另一邊接著吃。
 
「寶貝兒,我們什麽時候結婚?」李成烈單手撐著下巴,右手食指在桌上輕叩,漫不經心的問。
 
「什麽?!」金明洙瞠目結舌,差點被飯噎死。
 
「每次一提到這個你就激動」李成烈嘆氣,端著一杯水走到他身邊,溫柔的幫他拍背。
 
激動你妹啊!你才激動,你全家都激動!金明洙好不容易才把卡在嗓子的那口飯咽下去,剛想劇烈反駁,突然就被一口親住,然後就覺得一陣天旋地轉,緊接著就聽到一聲巨響,最後聞到一股焦糊味.....
 
發什麽什麽事情?金明洙戰戰兢兢的扭頭一看,發現剛才自己坐著吃飯的地方,已經被燒成了漆黑色,正在幽幽的冒青煙。
 
「我剛剛被雷劈了?」金明洙崩潰,拒絕李成烈居然會被雷劈!
 
「小傻瓜」李成烈揉揉他的腦袋:「別怕」
 
「你夠了!」後面傳來一聲嬌喝。
 
「你才夠了」李成烈冷冷開口:「你該慶幸他沒事」
 
金明洙順著他的眼光看過去,就見一個女僕正在怒視自己。
 
「終於忍不住了?我還以為你會抓緊時間逃回光明之域,沒想到居然還有閒情逸致扮女僕,格林特公主殿下」李成烈用手遮住金明洙的眼睛,曖昧的在他耳邊低語:「寶貝兒,不許用這種眼光看別人,我會吃醋」
 
金明洙耳朵通紅,心想不看就不看,又不好看。
 
「你這個忘恩負義的混蛋!」那位格林特公主顯然很生氣。
 
「你走吧,回去你的光明之域」李成烈聲音裡沒有一點溫度:「算是感謝你沒有傷害放你出來的那個小傢伙」
 
「我還會再回來的,你要是敢和別人結婚,我就毀了你!!」格林特惡狠狠的甩上了女僕圍裙,從窗戶裡跳了出去。
 
「怎麽回事?」周圍恢復平靜後,金明洙指著李成烈瞇眼睛:「是不是你始亂終棄,所以人家找上門了!老實交代!」
 
「不許亂說!」李成烈把他的手指握在手裡哭笑不得:「她叫格林特,是光明之域的公主,在一次戰爭時被張東雨抓住,然後就被封印到了城堡禁區裡,大概已經有好幾百年了,沒想到今天被南優鉉給放出來了」
 
「你和她什麽關係?」金明洙全然不覺得自己現在語氣小小酸,被關了幾百年,逃出來後不趕緊走,還跑來這裡,哼哼。
 
「她喜歡我」李成烈倒是很坦白。
 
「.....你真自戀」金明洙無語。
 
「實話實說而已」李成烈挑眉:「好了,被她搞的晚餐沒吃好,我重新做給你」
 
「做個簡單的吧」金明洙很好心:「蛋炒飯就行,還要番茄湯!我在這等你!」
 
「一起」李成烈拖著金明洙去廚房:「幫我打蛋!」
 
「我討厭做飯!」金明洙抗議。
 
「我也討厭!」李成烈乾脆把他扛到了廚房,然後很惡趣味的給金明洙掛了個小鴨子圍裙,接著又塞給他三個雞蛋和一個盆。
 
肚子餓的咕咕叫,金明洙只有乖乖站在水槽邊打蛋。
 
「要不要吃辣炒蝦?」李成烈問。
 
「要!」金明洙眼睛瞬間亮閃閃。
 
「那洗蝦」
 
「.....不吃了,我就要蛋炒飯,蛋炒飯好吃!」金明洙迅速蔫了下去。
 
李成烈哭笑不得的看著那只小懶蟲,認命的自己動手。
 
金明洙遊手好閒臉皮厚,打完雞蛋就拿了個蘋果,站在李成烈跟前啃。
 
「能不能問你一件事情?」李成烈一邊洗菜一邊問。
 
「嗯」金明洙點頭。
 
「你知不知道金聖圭是怎麽變成暗靈的?」李成烈問:「他沒有天生的魔法,卻有著最強的黑暗屬性,應該是由人族轉換的吧?」
 
「嗯」金明洙點點頭,又覺得有些奇怪:「他沒告訴你嗎?」
 
「他不肯說」李成烈甩乾淨手上的水珠,扭頭看著金明洙:「可是我很好奇,你能不能告訴我?」
 
「其實也不是什麽大秘密」金明洙放下手裡的半個蘋果:「聖圭跟我提起過,人族想要擁有一支暗靈軍團,所以暗中進行了不少很殘忍的實驗」
 
「這我也聽說了」李成烈點頭。
 
「聖圭要求你幫他摧毀的那個基地,就是組織專門用來製造暗靈的一個小島」金明洙看著李成烈:「他就是從那裡逃出來的」
 
「可是他的確擁有了暗靈的特質」李成烈覺得有些不可思議:「所以人族的試驗成功了?這簡直是奇跡,血族和魔界都在研究復活暗靈,可惜從來都沒有成功過」
 
「他是唯一一個成功的例子」金明洙回憶當時的情形:「聖圭是被我爸爸撿回家的孤兒,剛開始的時候他什麽也不肯說,後來熟了,他才告訴我們他的經歷,那個小島上很殘忍,每天都會死很多試驗品,聖圭說他被換了全身的血液,疼得暈了過去,醒之後發現被扔在海邊的一個大坑裡,那些人大概是以為他也死了吧。後來等到天黑,他就躲到了補給船裡,一起上了岸」
 
「不可思議的經歷」李成烈皺眉:「聽上去比博士的試驗還要殘忍」
 
「聖圭後來參加了特戰隊,本來想找機會去那個小島,可惜一直沒有成功過」金明洙看著李成烈:「所以他才會和你合作,沒有魔法的幫助,任何人都不可能靠近那個小島」
 
「原來如此」李成烈了然,伸手刮刮他的鼻子:「謝謝你願意告訴我這些。去餐廳等著吧,我做飯給你」
 
「你會幫他的吧?」金明洙問李成烈,臉上是從未有過的認真。
 
「會」李成烈點頭。
 
「謝謝你」得到李成烈的肯定回答,金明洙突然就覺得安心了不少:「這對聖圭很重要,所以拜託你,一定要幫他」
 
「我說過的話從來不會反悔」李成烈拍拍他的背:「好了寶貝兒,唯一一次謝謝我,還是為了別的男人,我會吃醋的」
 
「這是男人間的對話!」金明洙怒。
 
「我從沒把你當女人」李成烈忍著笑。
 
「你這個混蛋!」金明洙終於炸毛。
 
「這就對了,我比較喜歡你正常的樣子」李成烈點頭。
 
.....
 
金明洙坐在餐廳無語的想了一會,得出結論,那個混蛋是天生受虐狂!而且還是最變態的那種!!
 
晚上睡覺的時候,李成烈披著浴袍,坐在金明洙床邊擦頭髮。
 
「你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裡!」金明洙怒指著他:「回去你房間!」
 
「怕格林特來欺負你」李成烈很自覺的占據了半邊床。
 
「你這個混蛋!誰讓你白天在她跟前演的!」金明洙憤憤的用枕頭砸他臉:「連累我!」
 
「我沒演」從枕頭下傳來悶悶的聲音:「我每一句話都是說真的」
 
「做夢去吧!誰要和你這個混蛋結婚啊!」金明洙吼。
 
「我說了那麽多話,你怎麽就獨獨記得這句?」李成烈拿掉臉上的枕頭,滿臉是笑。
 
「.....」金明洙耳朵發燙,於是決定不再和這個流氓吵架了。鑽被子!閉眼!睡覺!
 
一個小時後,金明洙還在大睜雙眼,並且覺得自己有越來越清醒的趨勢,聽聽身邊沒動靜了,於是好奇加忐忑的轉身想偷看,卻沒料到剛好對上一雙紅色的眼睛。
 
「啊啊啊啊!」金明洙受驚過度。
 
「又怎麽了?」李成烈從無奈。
 
「你大半夜瞪著眼睛幹什麽!」金明洙坐起來吼。
 
「你真難伺候」李成烈強行把他拽到自己懷裡,翻身壓住。
 
「喂!幹什麽!」金明洙魂飛魄散。
 
李成烈低頭,輕輕吻了一下他的嘴角:「睡吧,不許再鬧了」
 
金明洙瞪圓了眼睛,死死的抓著被角,並且迅速思考要怎麽樣才能保住屁屁的貞操!!
 
不過出乎金明洙的意料,李成烈接下來並沒有很禽獸很下流,只是把他摟在了懷裡,然後,就真的睡覺了!
 
老子又不是你的抱枕!金明洙默默吶喊。
 
「好好睡覺」李成烈把雙臂收緊了一些:「再亂動的話後果自負」
 
金明洙心裡出現了一個豎中指的Q版小人。
 
於是這個晚上,金明洙睡的極其不爽,在夢裡還不斷被流氓摸屁股!
 
而在亡靈聖殿裡,金聖圭和南優鉉顯然要和諧的多。
 
「今天迷路的時候有沒有害怕?」金聖圭一邊幫南優鉉擦頭髮一邊問他。
 
「沒有!」南優鉉搖頭:「上完廁所就睡著了!」
 
金聖圭失笑,湊過去親親他的臉蛋。
 
「主人.....」南優鉉聲音軟軟的,伸手抱住金聖圭的脖子看他,腿也從浴袍的下擺伸出來一點點!
 
「幹什麽?」金聖圭靠在床上,讓小傢伙坐在自己身上。
 
「唔.....」南優鉉在他脖子邊拱拱腦袋,努力把自己衣服蹭到露出肩膀!
 
金聖圭挑挑眉毛,好整以暇的靠在床頭,看小傢伙還會怎麽樣勾引自己。
 
「主人主人.....」南優鉉一個人折騰了半天也沒見金聖圭動一下,於是很挫敗的擡頭看他。
 
「怎麽了?」金聖圭忍著笑。
 
「唔.....」南優鉉扁著嘴:「欺負人!」
 
「是你欺負我吧?」金聖圭一臉“是你占我便宜”的表情。
 
「睡覺了!」南優鉉很不高興的把自己卷進被子裡,心想主人真討厭!我都這麽主動了!
 
「喂,放完火就不管了?」金聖圭拍拍被子。
 
「又沒有點著!」南優鉉生悶氣。
 
金聖圭失笑,強行拽著他的右手按到自己身下:「這還算沒點著?」
 
隔著一層薄薄的布料,手掌接觸到的物體火熱又堅硬,南優鉉不可思議的瞪大眼睛,然後臉“刷”的血紅!
 
金聖圭很滿意小傢伙呆呼呼的表情,拽掉他的浴袍就開始親。
 
「主人.....」南優鉉抱住金聖圭的脖子,激動加緊張,差點不會呼吸。
 
金聖圭覺得自己有時候還是比較變態的,比如說很喜歡聽南優鉉叫自己主人,小傢伙聲音軟軟的甜甜的,尾音還會拖一點點,帶著一點小寵物撒嬌的意思,基本上每次都能成功秒殺到自己。
 
抱著親親蹭蹭了一陣後,南優鉉被金聖圭脫得光溜溜,小貓一樣趴在被子上,全身都粉粉撲撲。
 
「疼的話就告訴我」金聖圭順著他的腰窩緩緩往下摸:「不要忍著,知不知道?」
 
「嗯」南優鉉臉通紅,努力讓自己的身體放鬆一點,好讓金聖圭能比較容易的進去!
 
由於南優鉉的極度配合,金聖圭進行的相當順利,等到那濕熱的所在慢慢柔軟下來之後,便抽出手指,單手托著他的小腹,讓自己慢慢進入了那青澀的身體。
 
「疼不疼?」金聖圭並沒有著急動,而是輕輕的在南優鉉耳邊問。
 
小傢伙搖搖頭,把臉埋在枕頭裡沒說話。
 
第一次不是應該很疼才對嗎?金聖圭有些疑惑,他對自己的技術一點信心都沒有,不過轉念一想,小傢伙是天生的小寵物,說不定身體構造比較特殊?
 
「主人.....」大概是見金聖圭不動,南優鉉又主動往高擡了擡身體,好讓金聖圭能更深的進入。
 
「小妖精」金聖圭被他折騰的差點繳槍。
 
「唔,難受」南優鉉委屈的不行。
 
小傢伙的反應笨拙又稚嫩,對於金聖圭來說卻是最好的催情藥,情到濃時,所有的動作都是那麽的自然,快感如電流一般貫穿到全身的每一個角落,深度契合的身體緊緊貼合,再也不想分開。
 
南優鉉剛開始的時候還會半真半假的配合呻吟,不過由於金聖圭實在是太天賦異稟,於是到後半夜的時候,小傢伙已經哭的連嗓子都啞掉了!等到金聖圭終於捨得停下來的時候,小傢伙已經徹底的暈了!
 
在替南優鉉擦身體的時候,金聖圭被床上的那攤血嚇了一跳,再看看寶貝的那裡,基本上已經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
 
於是某淫魔開始了深刻的反思,自己剛才好像是欺負的過分了一點。
 
第二天早上,南優鉉理所當然的半癱瘓,於是靠坐在床上不理金聖圭。
 
「疼怎麽不告訴我啊?!」金聖圭看著他動都動不了的樣子,心疼埋怨。
 
「我後來說了疼」南優鉉委屈無比:「可是每次我說疼,主人就越厲害的欺負我!」
 
金聖圭顯然比較理虧,於是只有厚著臉皮哄寶貝開心,好不容易看到南優鉉笑了一下,剛準備再接再厲過去要親親,誰料門外突然傳來一聲歡喜的叫聲:「小南南!」
 
然後在下一秒,金明洙興高采烈的臉就出現在門口。
 
怕什麽來什麽,金聖圭深知憑借著金明洙那強烈的八卦之心和聯想能力,基本上看一眼就能猜到昨晚發生的事情。
 
果然,十分鐘之後,金明洙已經坐在床邊,一邊拉著南優鉉的手表示慰問,一邊憤怒的斥責金聖圭:「你看你那爛技術!把人都欺負成什麽樣了!」
 
金聖圭看著一臉委屈的南優鉉,再看看一臉正義的金明洙,再看看兩個人握在一起的手,不知道怎麽搞得,頭腦裡突然浮現出“姐妹情深”四個字。
 
「噗.....」
 
「笑什麽?一臉下流!」金明洙鄙視。
 
這人果然很淫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