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金明洙猶豫到底是去四街區還是去亡靈聖殿的時候,突然瞥見花園裡匆匆跑過去一個小傢伙。
 
「小南南!」金明洙叫住他。
 
「咦,你怎麽也在城堡?」南優鉉停下腳步:「我還以為你跟主人一起出去了」
 
「金聖圭那個混蛋把我拋棄了」金明洙找到革命盟友,握住南優鉉的手淚眼婆娑:「你呢,是不是和我一樣,一覺醒來就找不到他人了?」
 
「沒有,主人要帶我去的,不過親王說我去了也會悶,就讓我跟廚師學做土豆泥,等他們晚上回來吃」南優鉉笑瞇瞇:「你要不要一起?」
 
「做飯多無聊,我帶你出去逛吧」金明洙攬過南優鉉:「聽說今天酒吧開張哦,有熱鬧看!」
 
「不行,主人說我不能出去」南優鉉搖頭。
 
「你怎麽這麽呆啊?你不說不就沒人知道了」金明洙強行把他往出拽。
 
「我不去——」南優鉉抱著一棵樹掙扎:「主人知道會生氣!」
 
金明洙拽了半天也沒拽住,一鬆手,南優鉉轉身撒丫子就跑。
 
「至於嗎?」金明洙揉揉鼻子,自己溜達去了第四街區,臨走前不忘向管家要了一袋金幣,反正是那個混蛋的錢,不用白不用!
 
新開的酒吧叫斯芬克斯,門口站著十幾個穿超短裙的女精靈,搔首弄姿供人隨便摸!
 
金明洙長這麽大,最多也就是趁著借橡皮擦的機會摸摸同桌的小手,要多純潔有多純潔,此時看見這麽多穿著暴露的美女,小心靈頓時蕩漾啊蕩漾,抹掉鼻血瞇著眼睛使勁看,選了半天才選定了一個腰細腿長咪咪大的金髮姐姐,誰知剛擠上去還沒來得及伸手,突然就覺得自己屁股上被人抵了一個硬邦邦的東西,還在不停的磨蹭,身為男人的金明洙當然知道那是什麽,回頭一看,就見一個軍裝男正在看著自己淫蕩笑。
 
蹭你妹!
 
金明洙勃然大怒,擡腳朝著那個混蛋就踹了過去。
 
軍裝男身形很敏捷,後退一步後刷的展開翅膀,嗖嗖飛上半空中。
 
周圍的人看著兩對那純黑色的羽翼發出驚呼,魔界的墮天使大都只有一對翅膀,兩對翅膀最起碼也是某個區域的統治者。
 
不過金明洙不知道這些,大男人當街被人摸屁股,這簡直是奇恥大辱!會飛了不起啊!老子小時候養的鴨子還會飛呢!
 
「我X你老母!」金明洙中氣十足的罵出一句話,還在醞釀下一句,整個人就已經被魔法升到了半空。
 
周圍的人看清是金明洙後再次驚呼,誰不知道這人啊,有名的瘟神,誰招誰倒霉!
 
不過那個軍裝男還真不認識金明洙,他剛從邊境趕回來,見眾人驚呼,還以為他們是被自己精純的空間魔法鎮住,於是得意洋洋的看著懸浮在結界裡的金明洙。
 
「把老子放下去!」金明洙怒!
 
軍裝男揚揚眉毛,嘴裡念動一段咒語,然後金明洙就覺得自己雙腿越來越燙,低頭一看,褲子正在冒煙。
 
「混蛋!」金明洙驚慌失措的想掙扎,身體卻動也動不了。
 
圍觀的人樂得看熱鬧,一個個扯著嗓子起哄鼓掌,軍裝男顯然很享受被眾人仰視的快感,剛準備再露一手,突然就見一個黑色的身影從天而降,擡手揚起一件黑色的披風,把金明洙裹到了懷裡。
 
「你找死」李成烈冷冷的看著那個軍裝男。
 
「老大?」軍裝男收起翅膀落到地上,顯然有點訝異:「他是你的人?」
 
「先回去吧,晚上來見我」李成烈丟下一句話,帶著金明洙瞬間消失。
 
接到消息趕來的八卦記者沒來及拍到李成烈,於是紛紛扭頭看向軍裝男。
 
「都是哪一版的?」軍裝男大大咧咧問記者。
 
「社會!」
 
「政治!」
 
「新聞!」
 
「娛樂!」
 
「小,小粉紅.....」
 
「小粉紅?」軍裝男顯然對這個名字很感興趣,擺好pose後揚揚下巴:「就你了,其他版面的都給我滾回去!」
 
小粉紅記者大喜過望,當初boss起這個名字的時候自己還暗罵他土逼,現在看來,boss果然最牛X!
 
回到城堡裡後,李成烈把金明洙放到沙發上,伸手拍拍他的臉:「好了,沒事了」
 
金明洙把臉埋在膝蓋裡不說話,肩膀有些顫抖。
 
「剛才有沒有受傷?」李成烈輕輕把他的頭擡起來。
 
金明洙眼眶通紅,狠狠地瞪他。
 
「我不該撤掉你身上的反噬魔法,抱歉」李成烈摘下手套,幫他蹭掉眼淚:「以後不會再有人欺負你了,不哭」
 
「你這個混蛋!」金明洙帶著哭腔罵人。
 
「我救了你,怎麽還是混蛋?」李成烈哭笑不得。
 
「你就是個混蛋!」金明洙哭的一抽一抽,積攢了這麽多天的委屈全部湧上心頭,先是被騙,然後被欺負,現在還被那麽多人圍觀恥笑,魔界的人全部都是混蛋!
 
「不過就騙了你一次,怎麽就被你記恨到現在?」李成烈嘆氣:「人類真是小心眼」
 
「什麽叫“不過就騙了一次”,你還想騙多少次!」金明洙悲憤,心想你TM還試圖強X我!
 
「好吧我道歉」李成烈覺得自己沒法和他溝通。
 
金明洙不理他,拽過那件華麗的黑披風擤鼻涕。
 
李成烈看的直嘆氣,攔腰抱著他就往床邊走。
 
「救命啊!!」金明洙尖叫,甩胳膊蹬腿拼命掙扎。
 
「我幫你看傷!」李成烈忍無可忍,狠狠把他丟到床上:「再吵我就把你變成一只青蛙!」
 
金明洙被成功威脅到,於是抱著被子憤怒的和他對視,並且在心裡默默的豎中指。
 
「腿伸過來!」李成烈坐在床邊惡狠狠的嚇唬他:「李成鍾的魔法是暗黑屬性,不及時治療的話腿會爛掉!」
 
「藥給我,我自己來!」金明洙虎視眈眈,像個炸毛的小刺猬。
 
「我用魔法幫你治!」李成烈努力克制著自己想掐死這個人類的衝動:「給你三秒時間把褲子脫掉,三秒後我立刻走人!」
 
「走就走!」金明洙丟枕頭:「滾!腿爛掉也不要你看!」
 
李成烈被枕頭砸中,怒氣沖沖的出了門。
 
在門外暴走了半個小時後,李成烈還是黑著臉回到了臥室,並且給自己的行為找了個理由——要是金明洙腿壞了,那金聖圭說不定會炸了整座城堡,而且自己什麽身份,怎麽能和一個白癡計較!
 
臥室裡,金明洙正可憐兮兮的拿銀盤子冰傷口,疼的要命也委屈的要命。
 
「咳咳」門口有人咳嗽,不用看也知道是誰。
 
這次金明洙很識趣的沒有再罵混蛋,只是扭頭看向窗外不理他。
 
剛才是一時衝動外加嘴硬,傻子才會想讓腿爛掉。
 
治好腿再接著和他吵!
 
「這個給你」李成烈坐到床邊,遞給金明洙一個漂亮的糖果。
 
金明洙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不過也沒有問,默默伸手接過糖,才不要主動和這個混蛋說話!
 
李成烈檢查了一下金明洙的燙傷後,就伸手一路從他的腿上摸了過去。
 
金明洙內心悲憤,這個混蛋一定是故意的!
 
李成烈把金明洙兩條腿上上下下摸了個遍,然後擡頭看了他一眼:「吃糖」
 
「嗯?」金明洙茫然,什麽吃糖?還沒等反應過來,突然覺得腿上一陣火燒般的疼。
 
「疼啊!」金明洙掙扎。
 
「忍一忍,一分鐘後就好了」李成烈把他的肩膀按住,強迫他平躺在床上。
 
「你這個混蛋.....」金明洙疼的滿頭冷汗:「為什麽不提前告訴我?你故意的!」
 
「我都給你糖,讓你轉移注意力了!」李成烈窩火,不識好歹!
 
「你是豬頭啊?」金明洙悲憤:「這有個屁用!」
 
「你給我閉嘴!」李成烈咬牙切齒。
 
「疼.....」
 
「忍一分鐘!」
 
「.....」
 
「再瞪我一個試試?」
 
「@&#.....%#*.....」
 
「說什麽呢!」
 
「要你管!!」
 
「你這個白癡!」
 
「你這個混蛋!」
 
李成烈被金明洙氣得眼前發黑,又說不過他,於是狠狠掐著他的腮幫子洩憤。
 
金明洙英勇不屈,腿剛一不疼就拼了命的反擊。
 
一時間床上烏煙瘴氣,就看見兩個人掐來掐去滾成一團,幾個回合下來,金明洙騎在李成烈身上耀武揚威:「看到沒有,要是沒有妖術,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我總有一天會被你氣死」李成烈又無力又好笑。
 
「你笑什麽?」金明洙鄙視:「真猥瑣」
 
「我們和解吧」李成烈沖他伸手。
 
「做夢!」金明洙抱著胳膊怒視他。
 
李成烈笑著搖搖頭,剛想坐起來,臥室門突然被人推開,然後就見南優鉉端著一盤土豆泥跑了進來。
 
大床上,金明洙正騎在李成烈肚子上張牙舞爪,於是南優鉉被華麗麗的驚呆了!
 
「怎麽了?」緊跟其後的金聖圭往裡看了一眼,臉部表情也小幅度的抽了抽。
 
「聖圭,這個混蛋欺負我!」金明洙看到救星後大喜過望。
 
「優鉉我們回去」金聖圭無視金明洙,帶著南優鉉扭頭出門。
 
「喂!」金明洙怒,見死不救?
 
「別瞪他了」李成烈好笑的拍拍他:「這樣比較像你欺負我」
 
金明洙低頭看看被自己壓在身下的李成烈,臉瞬間通紅。
 
這是什麽見鬼的姿勢!
 
「他好像誤會了哦」李成烈幸災樂禍。
 
「老子跟你拼了!」金明洙惱羞成怒。
 
「這算投懷送抱?」李成烈摟住主動撲到自己懷裡的某傻瓜:「無限歡迎」
 
金明洙身板瘦力氣小,撲騰了半天非但沒制服李成烈,反而被又摸又捏的占去許多便宜,於是更加憤怒,小宇宙燃燒指數一路飆升,眼看著就要爆發,結果被李成烈一句話澆熄。
 
「你想不想學魔法?」
 
「什麽?」金明洙瞪大眼睛:「再說一遍」
 
「你要是能乖一點,我就教你元素魔法」李成烈打了個響指,指尖上立刻出現一小撮火焰:「學不學?」
 
「學!」金明洙不假思索一口答應,嗷唔嗷唔,激動的不行!
 
「這麽高興?」李成烈看著他亮閃閃的眼睛,覺得有些好笑。
 
「你不許反悔!」金明洙掐著李成烈的脖子兇巴巴:「我要學嗖嗖飛來飛去!還要學biu的一下就能點火!」
 
李成烈很爽快,統統點頭答應。
 
「那我們去哪學?」金明洙躍躍欲試。
 
「亡靈聖殿」李成烈從床上坐起來:「走吧,現在就帶你去」
 
金明洙傻笑,乖乖跟著李成烈出了門,沒走兩步就在路上遇到了那只巨型地獄犬。
 
「菲力」李成烈伸手叫它。
 
大型犬趴在地上不動,眼睛時不時的瞥向一邊的草叢,表情很是哀怨。
 
「嗚嗚」小白狗從草叢裡跑出來,跳到金明洙懷裡拱拱。
 
「你們吵架了?」金明洙揉揉小狗的腦袋。
 
「汪汪!」小狗甩甩腦袋,跳進了金明洙的衣兜裡,把自己藏了起來。
 
大狗無精打采,蔫蔫的跟在後面。
 
亡靈聖殿的最頂層是一間大屋子,空落落的沒有任何裝飾,只在地板上繪著一副巨大的六芒星圖案。
 
「你帶我來這裡幹什麽?」金明洙四處看。
 
「試試你適合學哪種魔法」李成烈扶著他的肩膀,讓他站在屋子的最中央:「閉上眼睛,我會告訴你什麽時候睜開」
 
金明洙乖乖閉上眼睛,隱隱怎麽就覺得這幅場景這麽狗血啊,仔細一想,靠!這不是三流言情劇裡常見的場景嗎?等下自己睜眼,大概就會看到李成烈舉著鑽戒含情脈脈.....啊呸呸我到底在想什麽!完蛋了這個混蛋說不定又是在耍我,等會睜眼一定會被強吻,甚至還會被強X啊!
 
就在金明洙胡思亂想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李成烈的聲音:「好了,睜眼吧」
 
金明洙閉著眼睛死也不睜開,心裡飛速盤算等會要怎樣捍衛自己的貞操!
 
「快點!」李成烈拍拍他的臉:「睡著了?」
 
眼見躲不過,金明洙哆哆嗦嗦的睜開眼睛,果然意料之外的見到了超大號鑽石,不過不是一顆,而是五顆,正懸浮在自己眼前,發出璀璨的光芒。
 
「哇哇~」金明洙興奮不已:「這是做什麽用的?」
 
「測試你的屬性」李成烈站在他身後:「挑一個你最喜歡的摸一下,試試什麽感覺」
 
都喜歡啊.....金明洙隨意挑了一個藍色的,用食指蹭蹭。
 
「冷嗎?」李成烈問他。
 
「不冷」金明洙搖頭。
 
「試試別的?」李成烈建議。
 
金明洙乖乖摸了個遍,還是沒什麽特殊的感覺,除了紅色的那個,好像溫度有點高。
 
「有點高是什麽意思?」李成烈皺著眉頭問。
 
「就是比我手的溫度高一點點」金明洙回答。
 
「一點點?」李成烈嘆氣:「好吧,你可以學火魔法,但是會比一般人慢」
 
「為什麽?」金明洙不滿。
 
「這五顆是元素石,每一顆都代表一種魔法」李成烈照顧金明洙的小白智商,盡可能簡單的解釋:「金色代表光魔法,比如聖光術;藍色代表水魔法,主要是冰凍;黑色是暗魔法,可以用來召喚傀儡和亡靈;黃色是土魔法,防禦能力很強;紅色是火魔法,學會了可以操縱火雨和火球」
 
「我想學金色的那個!」金明洙興致勃勃,雖然不知道那個聖光術是什麽,但是一聽就很牛逼!
 
「恐怕不行」李成烈敲敲他的腦袋:「每個人只帶有一種屬性,這些元素石就是用來測試體質的,你只對紅色的元素石有反應,所以只能學火魔法」
 
「也行」金明洙勉強接受,火球術也很牛哄哄,想了想,又問:「你剛為什麽說我會學很慢?」
 
「因為你沒天賦」李成烈直言不諱:「一個人天賦越高,對元素石的能量就會越敏感,而你,一點都不敏感」
 
金明洙聞言很不甘心,伸手摸摸.....還是只有一點點溫度!
 
於是垂頭喪氣。
 
「學著玩玩還是可以的,又不需要你去戰場」李成烈好心安慰:「我先教你怎麽把周圍的火元素集中到一起,然後你就能biu的一聲,把火變出來了」
 
「好」金明洙揉揉鼻子,點頭。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金明洙終於能通過默念咒語讓自己的指尖微微發燙,並且似乎還有些火焰在小小的跳躍,於是興奮的抱著小白狗轉圈。
 
「好了,今天就到這吧,明天繼續」李成烈摸摸他的後腰:「我帶你去吃飯」
 
金明洙亢奮過度,絲毫沒注意到自己被占了便宜,美滋滋的跟著李成烈出了亡靈聖殿。
 
「對了,你會什麽魔法?」走在路上,金明洙好奇地問。
 
「暗魔法和土魔法」李成烈回答:「至於其他幾種,只能大概玩玩」
 
「你不是說一個人只能擁有一種屬性?」金明洙質疑。
 
「極少數能擁有兩種」李成烈挑眉,重音放在“極少數”。
 
「切,自戀狂」金明洙鄙視,過了一會,又問:「那嗖嗖飛來飛去屬於什麽魔法?」
 
「空間魔法,也叫瞬移」李成烈指指周圍的人:「只要不是太蠢,魔界的人基本上都會,只不過瞬移的靈活度會有很大差距,有人能從魔界移到神界,有人只能從一樓移到地下室」
 
「那我能不能學?」金明洙羨慕的不行。
 
「等你學會火魔法後,我就教你」李成烈摸摸下巴:「一次學太多不好,容易被魔法反噬」
 
「那我能不能先學瞬移?」金明洙覺得嗖嗖飛來飛去要比biu的一聲變出火更牛逼!
 
「現在是夏天,瞬移適合在秋天學」李成烈淡定的看他。
 
「還分季節?」金明洙疑惑。
 
「當然,瞬移需要召喚風,魔界的秋天風比較多」李成烈欺負某人不懂魔法,撒謊撒的面不改色。
 
要是這個笨蛋學會瞬移,自己要抓他幹某些事情豈不是會很費勁?
 
「真麻煩」金明洙撇撇嘴,不過也沒有再多問。
 
走到半路,李成烈從街邊買了袋紅紅綠綠的糖果,拆開後遞給金明洙:「吃不吃?」
 
「魔法糖?」金明洙興奮。
 
「就是普通的小圓糖果」李成烈好笑:「不過看上去好像很好吃」
 
「小孩子喜歡的東西」金明洙不屑一顧,勉強拿了一個粉色的丟進嘴裡,咦,草莓味道的!還不錯。
 
綠色的是獼猴桃,白色是香蕉,黃色是檸檬,紫色是黑莓,金明洙好奇的把袋子裡七七八八的顏色嘗了個遍,最後拿著一個深紅色的問李成烈:「這個是什麽味道?」
 
「不知道,大概是.....西瓜?」李成烈猜測。
 
「那給你吃」金明洙很慷慨:「只有一個紅色的哦!」
 
「我不吃糖」李成烈拒絕。
 
「沒勁」金明洙把糖果丟進嘴裡,還沒過一秒就哇哇怪叫著吐了出來。
 
「怎麽了?」李成烈被嚇了一跳。
 
「你這個混蛋!」金明洙捂著嘴慘叫。
 
「給我看」李成烈強行把他的手拿下來,就見金明洙原本淺色的嘴唇變成了深紅色,而且有往外翻的趨勢。
 
「見鬼!」李成烈拉著金明洙衝過去找那個攤主:「怎麽回事?!!」
 
「這.....這是整蠱糖果」可憐的攤主哆哆嗦嗦,連翅膀都在顫抖:「小孩們整人用的,吃下去會發生各種奇怪的事情,不,不可預知.....不過不會有危險,一夜後就會痊愈」
 
「你怎麽不早說!」李成烈暴躁。
 
「我以為您知道」攤主被嚇的幾乎暈過去。
 
「你這個混蛋!」金明洙捂著嘴悲憤:「你一定是故意的!」
 
「.....」李成烈覺得自己頭直疼。
 
回到城堡後,金明洙拒絕再和李成烈說話,捂著嘴坐在臥室裡生氣。
 
「要不要睡覺?」李成烈站在門口問他。
 
金明洙嘴腫的像香腸,還又疼又癢,於是憤恨轉身,擺明了不想見他。
 
李成烈嘆氣,伸手製造出一個透明的睡眠結界,輕輕把金明洙罩在了裡面。
 
中了魔法的某人很快睡著,迷迷糊糊倒在了李成烈懷裡,原本清秀漂亮的臉蛋現在看上去滑稽無比。
 
李成烈雖然很想同情他,不過還是很沒道德的笑出聲,一邊笑一邊把他塞回被子裡。
 
小白狗蹦到床上好奇的看了眼,結果被金明洙詭異的造型嚇得一愣。
 
「喂,小東西」李成烈把小狗從尾巴上拎起來:「你在跟菲力生氣?」
 
「汪汪!」小狗拼命掙扎。
 
「不聽話的小東西!」李成烈捏著小狗走出門:「菲力,過來送你一個禮物!」
 
菲力蹲在走道上,看著被李成烈拎在手裡的小狗很緊張,嗚嗚叫著要他放下來。
 
「這麽小的傢伙都搞不定?」李成烈敲它的腦袋:「丟人現眼!」
 
菲力不理李成烈,把小狗叼進嘴裡跑回自己的狗窩,然後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軟墊上,自己退到一邊可憐兮兮的看著它。
 
小狗和它對視了一會,汪汪叫了一聲——趴下!
 
菲力乖乖趴在它面前,認命的準備再被它咬一次鼻子出氣。
 
小狗用前爪抱住它的大鼻子,歪著腦袋看了看,然後伸出透明的小粉舌頭舔舔,舔完之後就趴回地上,沖它搖尾巴——這次原諒你了!
 
菲力驚喜,輕輕咬著小狗的腦袋逗它。
 
小狗汪汪叫,四腳朝天躺在地上讓菲力幫自己舔肚皮,舔癢癢了就縮成一小團,和某人看上去還真是挺像.....
 
李成烈靠在門口看的好笑,感慨真是什麽人養什麽狗,不過他顯然忘了,那個很丟人現眼徒有超能力卻被一只小奶狗吃的死死的菲力,是自己養的!
 
想起今晚還約了人談事,李成烈摸摸下巴,瞬移去了亡靈聖殿。
 
「老大!」白天在鬧市上的那個軍裝男正在書房,看到李成烈後立刻站起來。
 
「你這次回來有事?」李成烈問他。
 
軍裝男叫李成鍾,和諾雷一樣,都是魔界最優秀的年輕將領,最近這些年一直駐軍在邊境,很少回來亡靈聖殿。
 
「光明之域的那些混蛋不知道在搞什麽鬼,本來已經在整合軍隊了,沒想到後來又解散了人馬,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麽」李成鍾聳聳肩,一臉的莫名其妙。
 
「會不會是詭計,讓我們放鬆戒備?」李成烈皺眉。
 
「不會,我去查過,的確是遣散了人馬」李成鍾搖頭:「不像是做戲給人看,短期內應該不會再集合」
 
「我會去查的」李成烈點點頭:「辛苦了」
 
「不辛苦」李成鍾嬉皮笑臉的掛上來:「老大,今天在酒吧的那個人,真的是你的新寵?」
 
「有意見?」李成烈眉毛一揚,擡眼看著他。
 
「沒有沒有」李成鍾連連擺手:「那個,要早知道是老大的人,我肯定不會去招惹,不知者不罪,呵呵呵.....」
 
「沒關係,我沒怪你」李成烈微微一笑。
 
「真真真的?」李成鍾熱淚盈眶,幾年不見,老大的脾氣好了很多啊!
 
「一起喝杯酒吧」李成烈憑空變出兩杯紅酒,遞給李成鍾一杯。
 
李成鍾喜顛顛的喝完,狗腿的稱讚老大窖藏的美酒果然名不虛傳!
 
「要不要再來一杯?」李成烈唇角微揚,笑的傾倒眾生,也笑的李成鍾脊背發麻,這笑容是什麽意思?還有,為什麽會覺得全身越來越燙?!
 
「諾雷!」李成烈打打響指。
 
「誰?!」李成鍾魂飛魄散,條件反射就從窗戶裡跳了出去,誰知跳到一就被人接了上來!
 
「成鍾!」諾雷激動的抱著他蹭:「你回來怎麽也不來找我?!」
 
「我我我剛準備去,你就來了.....」李成鍾欲哭無淚,拼命躲著他那張到處亂親的嘴。
 
「真的?」諾雷狐疑:「可是我怎麽覺得你好像不太願意見到我?」
 
「沒有」李成鍾頭搖的快掉下來。
 
「就是,李成鍾為了要給你驚喜,還特意喝了古老的催情藥」李成烈晃晃酒杯,狹長的眼睛微微瞇起:「而且他還要跟你回家,扮寵物逗你開心」
 
李成鍾聞言白眼一翻暈了過去,諾雷則是激動的眼前發黑,抱著李成鍾瞬移消失。
 
李成烈挑挑眉毛,放下酒杯去找李浩沅。
 
塞滿典籍的書房裡,李浩沅正靠在椅子上打呵欠。
 
「張東雨呢?」李成烈四處看:「不在?」
 
「他累了,回去休息了」李浩沅暴躁:「我也累了!我父親把所有事情都塞給我!我恨他!」
 
「都什麽事?」李成烈隨手抽了兩張紙看:「報社主編要求版面改名,這種事也需要你批準?!」
 
「那幫白癡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麽藥!紛紛要求把軍事版改名為年輕將領之間的那些秘密!政治版改名為萌萌小高官!還有社會版,居然要改成激情魔界十八禁!這些主編是不是腦子進水了!還有李成鍾!他揮舞著翅膀一臉傻笑的照片為什麽會出現在粉紅女性醫院專版上!他是傻子嗎!」
 
「別管這些事情了」李成烈把那堆紙丟進垃圾箱:「李成鍾回來了,你知不知道?」
 
「嗯,他下午就來找過我了」李浩沅點頭:「據他說的情況,光明之域似乎不著急開戰了,畢竟他們的人馬已經遣散,要重新再聚集起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那你怎麽想?」李成烈問他。
 
「那些白癡一向用屁股思考,我怎麽會知道他們又在打什麽鬼主意?」李浩沅把鵝毛筆扔回墨水瓶,在屋子裡暴走:「依照當初的盟約,魔界絕對不會主動挑起戰爭,除非權利遭受到侵犯,所以光明之域的那些混蛋要是不動,我們就只能像個傻子一樣乾等!X!」
 
「真是頭疼」李成烈揉揉太陽穴。
 
「見鬼!我要回去睡覺了!」李浩沅頭快要爆炸,魔界為什麽會有這麽多事情!
 
「好夢」李成烈揚揚眉毛,話音還沒落,李浩沅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第二天一大早,金明洙的嘴巴恢復了正常,不過還是很生氣。
 
「我都道過歉了」李成烈站在臥室門口,很無奈的看他。
 
金明洙其實也覺得李成烈好像沒多大的錯,不過依舊生氣.....習慣性生氣!
 
「好吧,今天除了教你魔法,我再帶你去個好玩的地方」李成烈開條件:「不過你要對我笑一下,怎麽樣?」
 
「.....去哪裡?」金明洙小小的心動,抱著枕頭看他。
 
「笑一個我就告訴你」李成烈揚揚眉毛。
 
「老子又不是賣笑的!」金明洙拿著墊子掄他:「愛說不說!」
 
「那個地方很熱鬧,還有漂亮的女精靈和墮天使跳艷舞哦」李成烈摸摸下巴。
 
「嗯?」金明洙猶豫。
 
「去不去?」李成烈繼續引誘某傻瓜:「笑一下而已,笑完了我就帶你去」
 
金明洙妥協,很沒有骨氣的擡頭,對著李成烈呲牙一笑。
 
「笑這麽難看!」李成烈不滿。
 
「老子願意笑你就偷著樂吧!」金明洙怒:「挑三揀四一個試試!」
 
「好好,不挑,我帶你去」李成烈舉手投降。
 
吃完早餐後,金明洙惦記著看漂亮姐姐跳艷舞,連魔法都學的心不在焉,變出來的火焰差點燒到小狗的屁股。
 
「汪汪!」小狗大驚失色,飛速躥到大狗身上躲起來,只露出一個腦袋歪出來看它。
 
「沒出息!一有危險就躲去人家懷裡!」金明洙鄙視的指它。
 
小狗嗚嗚了一聲,把腦袋縮了回去。
 
「你要是有危險,也可以躲來我懷裡」李成烈勾起嘴角笑。
 
金明洙看了他一眼,低頭默念咒語,三秒後舉起手指,biu!
 
一小簇火焰熊熊燃燒著飛向李成烈,不過動力不足,剛到半路就熄滅,只留下一縷青煙裊裊不散。
 
真是.....太TM丟人了.....
 
金明洙默默的轉身,臉色鐵青的抱著典籍繼續看。
 
李成烈扶著窗台,笑的差點崩潰。
 
這一堂魔法課的效果十分不怎麽樣,剛開始時金明洙還可以變出亂飛的火焰,到後來卻連指尖發燙都做不到了。
 
「怎麽會這樣!」金明洙暴躁的揪著李成烈的領子,是不是你搞的鬼!」
 
「你怎麽什麽事都賴給我?」李成烈無奈的嘆氣:「這樣我會傷心的」
 
「少廢話!」金明洙瞇起眼睛,努力讓自己看上去威嚴一點:「快說!是不是你!」
 
「不是」李成烈點點他的額頭:「召集元素需要全神貫注,你今天想的事情太多,所以無法集中精力」
 
金明洙眨眨眼睛,自己好像是一直在想跳艷舞的精靈姐姐.....但是誰讓他那麽早告訴自己的!自己又沒有看過,當然會好奇!所以不是自己的錯!
 
「那我們今天先不學了」李成烈打開窗戶:「陽光很好,不用瞬移了,走路去怎麽樣?」
 
「遠不遠?」金明洙超級懶。
 
「不遠」李成烈搖頭,然後猛地伸手抱著他的腰,從窗戶跳了下去。
 
「你能不能事先說一聲!」金明洙被嚇了一跳,我靠!幾百米的高度啊!
 
「這就害怕了?」李成烈放開他的腰:「想要在魔界生活,膽子不能這麽小」
 
「誰說我要在這生活?」金明洙翻白眼:「聖圭回去了我就回去.....聖圭呢?!」
 
「他這幾天一直在亡靈聖殿」李成烈挑眉:「似乎在看地圖和歷史.....你要不要叫他一起?」
 
「不用了」金明洙搖頭,很肯定的說:「他一定不會去!他是一個特別無聊的人!」
 
「那我呢?我是什麽人?」李成烈問他。
 
「你?」金明洙哼哼:「你不是人」
 
李成烈帶金明洙去的地方叫魔之翼,是一家賭場。
 
賭場一進門就有一個巨大的舞台,果然有漂亮姐姐跳艷舞,腰細腿長咪咪大,簡直就是美少女戰士!
 
金明洙很興奮,嗷唔嗷唔流口水,趴在舞台邊不肯走。
 
「好看?」李成烈眉毛不易覺察的一抖。
 
「嗯嗯嗯,身材好!」金明洙傻呵呵。
 
「.....那你自己看,我先進去了」李成烈拍拍他的腦袋:「等會她們要是找人一起共舞,你記得跑快一點,實在不行就喊救命,千萬別被她們脫了衣服」
 
「什麽?!」金明洙震驚:「還要上去一起跳?」
 
「寶貝兒,這是在魔界」李成烈笑的不懷好意:「記得千萬要跑快一點,要不然很有可能會被強掉」
 
金明洙張大嘴巴,強掉.....是什麽意思!
 
「有些精靈是雙性的,所以——」
 
「我跟你一起進去!」金明洙緊張的抱住李成烈的胳膊:「我不看艷舞了!一點都不好看!」
 
「隨你」李成烈笑的很溫柔,伸手攬著他一起往裡走。
 
金明洙腦袋裡還在不由自主地想雙性雙性雙性!啊啊啊好恐怖!不知道脫光是什麽樣.....啊啊啊為什麽要不由自主的想這個!
 
「想什麽呢?!」李成烈捏捏他的臉:「怎麽臉色這麽難看?」
 
「我想喝冰果汁」金明洙覺得自己需要鎮定一下。
 
「來賭場喝果汁?」李成烈失笑。
 
「那冰水也行」金明洙降低要求。
 
李成烈搖搖頭,從一邊的吧台上端來了兩杯藍色的液體:「要不要試試看這個?」
 
「什麽?」金明洙接過來。
 
「氣泡酒」李成烈和他碰了一下:「乾杯」
 
金明洙嘗了一口,覺得味道似乎還不錯,有點桃子汽水的味道,於是咕嘟咕嘟一飲而盡:「還要!」
 
「自己去選,那裡有很多口味」李成烈沖吧台揚揚下巴。
 
「你跟我一起去」金明洙拽著他。
 
「捨不得我?」李成烈挑眉一笑。
 
「誰捨不得你,老子沒錢!」金明洙炸毛。
 
李成烈搖頭笑笑,從兜裡摸出三個金幣。
 
「這麽小氣!」金明洙鄙視。
 
「不許喝太多,會醉」李成烈揉亂他的頭髮:「我去一趟二樓,你喝完酒就在吧台等我」
金明洙習慣性哼哼了一下,揣著金幣就去了吧台。
 
調酒師是個單翼墮天使,長得年輕又英俊,面前擺著一排紅紅綠綠的氣泡酒,每個看上去都很好喝。
 
金明洙很認真的選了半天,指著一個粉色的杯子問:「這是什麽味道的?」
 
「嗯?」調酒師一愣:「味道?你是說口感?」
 
「算了,多少錢?」金明洙決定不能讓人看出來自己是個只喝汽水的土包子,於是不再糾結這個問題。
 
「三個金幣」調酒師回答。
 
靠!這麽貴!敢情那個小氣鬼就給了自己一杯酒的錢!
 
新點的酒喝完之後,金明洙很不過癮的坐在吧台轉來轉去,那杯酒好像西瓜汁,想喝!那個看上去很像柚子茶,也想喝!像葡萄汁的那個也不錯.....可是沒有錢!
 
「要不要試一下新口味?剛調配的水晶天」調酒師很殷勤的推薦:「魔界的貴族們最喜歡的口味,裡面加了天使的眼淚」
 
「眼淚?」金明洙嫌棄的皺眉:「那多噁心」
 
「噁心?」調酒師有些意外:「剛才那杯酒你都不嫌噁心,我還以為你口味很重」
 
「什麽意思?」金明洙心裡湧上不詳的預感。
 
「那杯是粉紅火焰,基酒全部經過濃縮,之所以粉色,是因為裡面加了地獄蝙蝠的血液」調酒師從吧台下拖出來一只死掉的蝙蝠:「就是它,已經死了1000多年,不過因為保存得當,所以還沒腐爛.....喂喂你怎麽了?」
 
金明洙趴在櫃台邊吐得肝膽俱裂,死掉了一千多年的蝙蝠.....嘔.....
 
「你別在這吐啊!」調酒師手忙腳亂,拿著一個銅鈴使勁搖,很快就來了幾個穿黑衣的巡視惡魔。
 
「怎麽回事?」領頭的一個人問。
 
「長官,這個人影響我做生意」調酒師指著金明洙。
 
金明洙吐得暈三暈四,擡頭想要解釋一下,卻覺得一陣天旋地轉,濃縮後的基酒充分發揮作用,連站都快要站不穩,迷迷糊糊就撲到了吧台上,帶倒一片酒瓶酒杯。
 
「OH NO!」可憐的調酒師絕望的吶喊:「趕快把他帶走!」
 
巡衛隊撲過去抓人,但他們很快就發現,自己根本無法靠近這個看上去毫無反抗之力的醉漢。
 
李成烈下在金明洙身上的反噬結界是最厲害的黑魔法,整個魔界也沒幾個人能解。
 
就在整個巡視隊面面相覷的時候,一個黑衣人面色陰鬱的走了過來:「怎麽回事?」
 
「親王殿下!」巡衛隊挺胸行禮:「這裡有一個人酗酒鬧事,我們正準備把他帶回治安處!」
 
李成烈冷冷的看了周圍的人一眼,彎腰把酒氣衝天的金明洙抱在了懷裡。
 
什麽狀況?在場的人跌破眼鏡,公主抱?!
 
「我要喝牛奶!」金明洙揪著李成烈的領子掙扎,嘴裡不滿的嘟囔:「不要加奇怪的東西進去!」
 
「好,回去我們喝牛奶」李成烈笑笑,抱著他瞬移消失。
 
八卦小記者再次遲到,只來得及拍到一堆目瞪口呆的圍觀者。
 
「哦天哪,我看到親王殿下笑了!」——目擊者A說。
 
「而且還有公主抱!」——目擊者B說。
 
「親王殿下還用溫柔的聲音說,回去給你喝牛奶」——目擊者C說。
 
「但是我覺得那個“牛奶”似乎另有深意」——目擊者D分析。
 
八卦小報記者雞血飆升,一邊記錄一邊思索怎樣才能寫的纏綿悱惻香艷刺激催人淚下,於是繼李浩沅和張東雨之後,各大報紙頭版再次被八卦占據,諸如《偉大的親王,您溫柔一笑為哪般》、《勁爆!勁爆!血族親王激情史!》、《親王自述——我的酥麻小情人》等標題層出不窮,魔界歧視異性戀的程度又攀上了一個新高峰,《異性戀都是奧特曼》成為圖書銷售榜第一名,並且甩下第二名十倍的銷售量!
 
所有人都想知道親王把他那萌萌的可愛的愛喝酒的小情人抱回去後,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不過那顯然是秘密,於是所有人就只有瘋狂的YY,一邊YY一邊噴鼻血,不能想啊,簡直太香艷了!
 
而事實卻和香艷有那麽一點點距離,李成烈那天把滿身酒水的金明洙帶回去後,一邊讓女僕去準備牛奶,一邊抱著他去了浴池。
 
這個超級奢華的浴池是李浩沅送給李成烈的禮物,金明洙酒量為零,而魔界的酒也的確有些烈,於是直到被人脫光光,金明洙還是傻呆呆的看著李成烈笑。
 
「親一個?」李成烈戳戳他的臉蛋。
 
「不親!」金明洙劇烈搖頭。
 
喝醉了都不親?李成烈皺眉,想了想,拿了一邊的牛奶:「親一下就給你喝牛奶」
 
金明洙很認真的盯著那杯牛奶看:「那只親一下」
 
「好」李成烈憋著笑。
 
金明洙湊上來抱著他的脖子,嘟嘴親了一下。
 
「喝吧」李成烈心情很好,看他喝完牛奶後,就抱著他進了浴池,紅色的玫瑰花瓣沾在金明洙精巧的鎖骨上,看的李成烈口乾舌燥,匆匆洗乾凈後就抱著扔上床。
 
畢竟是這個傻瓜的第一次,在水裡的難度有點大,也不怎麽捨得弄疼他。
 
金明洙閉著眼睛,白皙的身體躺在黑色的床單上,是最誘人的風景。
 
李成烈低頭吻過他滑膩的肌膚,手掌貪婪的愛撫著他美妙的腰線和柔軟的臀瓣,他想要這個人類,從第一次見他開始,想要他在自己的身下呻吟,想要他為自己綻放,微凹的鎖骨,淺櫻色的朱果,瘦得讓人有些憐惜的腰肢,連雙腿中間那個安靜蜷縮著的小東西,也和他的臉蛋一樣漂亮。
 
金明洙被親的癢癢,於是不滿的推他,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看他,一時間卻有些找不到焦距。
 
「寶貝」李成烈拉過他的手親吻:「我愛你」
 
這種情況下說出口的愛,連自己都不確定到底是真是假。
 
「嗯?」金明洙傻兮兮的看著他,然後咽口水:「我不愛你」
 
「是嗎?」李成烈無奈的笑,伸手輕按著他小小的乳尖。
 
「嗯.....也不是完全沒有」金明洙醉眼迷茫的想了想,伸手攬住他的脖子:「之前有很多,不過你騙我,所以沒有了!可是你現在好像又不算太討厭,所以又回來了一點點!」
 
「.....傻瓜」李成烈一愣,捏捏他的鼻子。
 
「所以你要是接著這麽聽話,我說不定會再愛你一次!」金明洙拍拍李成烈的肩膀:「你!要努力!」
 
「遵命」李成烈苦笑。
 
金明洙傻呵呵,湊過來親了一下李成烈的嘴巴,然後倒回去接著睡。
 
身下的人睡得一臉酣甜,是最不設防的樣子。
 
自己要是強要了他,不用想也知道他明早會是什麽反應。
 
倒是可以用魔法讓他忘記,可是一想,卻突然覺得沒什麽興致。
 
自己想要這個傻瓜,就是因為他愛笑愛鬧愛發脾氣,是最真實而獨特的存在,要是一夜歡愉後再讓他忘記,那還有什麽意思?而且.....似乎有些捨不得讓他委屈。
 
「你真是個小妖精」李成烈嘆氣,伸手把他摟在懷裡:「我認輸,睡吧」
 
金明洙往他懷裡靠靠,睡的安穩又香甜。
 
李成烈隨手一揮,遮住了窗外亮光和天花板上閃爍的六芒星。
 
「好夢,寶貝」
 
直到第二天中午,金明洙才從床上坐起來,伸完懶腰揉臉。
 
「早安」李成烈迅速出現。
 
「早.....」金明洙迷迷糊糊,掀開被子準備下床,卻一愣——自己什麽時候換的睡衣?!
 
「昨天你在酒吧喝醉了,我帶你回來了」李成烈解釋。
 
「然後呢?」金明洙拿枕頭掄他:「說!有沒有趁機占便宜!」
 
「沒有!」李成烈嚴肅搖頭:「我送你回來後就去了亡靈聖殿,那裡有急事,你的衣服是僕人換的」
 
「真的?」金明洙懷疑。
 
「當然」李成烈壞笑著看他:「難道你想讓我占你便宜?那過來親一個」
 
「滾!」金明洙從床上跳起來,追著他滿屋子打。
 
於是新的一天就這樣,很熱鬧很歡樂的開始了。
 
「親王為什麽不用瞬移,難道他喜歡到處跑?」城堡裡的女僕們經常私下裡嘀咕。
 
「那是情人間的小情趣!」年長一些的廚房大媽好心回答:「小姑娘,等你們長大後就明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