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的軍官們所擁有的魔法都極其強悍,而且性格相當暴躁,在戰爭中從來不會講道義規則,只要打的爽打得贏,任何做法都是被允許的,譬如說有一年,精靈族出了一個野心勃勃的女王,帶著一批美貌的女精靈一路打到了神界,而神界高貴的天使們全部是彬彬有禮的紳士,打女人這種事是絕對不會幹的,於是神族大軍節節敗退,最後萬般無奈,只得偷偷摸摸向魔界求助,當時諾雷接到信函之後,沒花任何心思做準備,只是連夜點了五千名惡魔,拿著盾牌和武器轟轟烈烈衝上了九重天。
 
戰前,高貴的精靈王為了鼓舞軍心,特意花一個小時來做戰前演講,而偉大的諾雷將軍只說了一句話。
 
「看到那些女人了沒有?誰搶到是誰的」
 
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諾雷選的這五千名惡魔百分之百是光棍,見到美麗又婀娜的女精靈後,一個個激動的如同打了雞血,直接光著膀子就衝了上去,更有甚者,幹脆連褲子都脫了,直接朝著精靈部隊歡樂裸奔而去。
 
戰爭毫無懸念,一天之內結束,而且一個戰俘也沒有——全部被魔族扛了回去,其中包括高貴冷艷的精靈女王,有個天使試圖勸說諾雷要優待俘虜,結果直接被魔族士兵敲暈,混在精靈裡一起帶到了魔界,賣給了貴族當奴隸。
 
諸如此類的例子層出不窮,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魔界的軍隊千百年來幾乎是無往不勝。
 
今天在會議廳的這些年輕軍官們雖然看上去和流氓痞子沒多大區別,但是沒有人會否認,正是依靠他們在以往戰爭中的卓越表現,魔界才會贏來千百年的平靜,這裡的惡魔和精靈們才會過上安樂的生活。
 
諾雷打完一圈麻將後,終於如願以償的贏回了三個金幣,於是終於回到了會議桌上,開始低著頭打瞌睡。
 
周圍的將領們像是受了傳染,紛紛開始打盹。
 
「你們夠了!」李浩沅忍無可忍:「都給我精神點!」
 
回答他的是諾雷有節奏的鼾聲。
 
「聽著,我知道你們打仗從來不會按照方案行事,事實上我也覺得方案都是狗屁,但是今天你們無論如何都要給我研究出一個作戰計劃,並且把它寫在紙上,這樣我才好回去給老頭子交差!」李浩沅拍桌怒吼。
 
鼾聲依舊。
 
「諾雷,我數到3,你要是再不起來,我就去告訴李成鍾你上次偷偷和一個暗天使接吻,1——」
 
「兔崽子們,都給我清醒點,開會!」諾雷從椅子上蹦起來拍桌子。
 
「很好,雷,你第一個發言」李浩沅相當滿意:「對這次事件有什麽看法?」
 
「為什麽又是我?上次就是我!」諾雷很不滿:「我抗議!」
 
「李成鍾——」
 
「好吧我先說」諾雷認輸,咳嗽了兩聲後,眨眨眼睛看著李浩沅。
 
李浩沅微笑著和他對視。
 
五秒鐘之後.....
 
「喂」諾雷用胳膊推推身旁一個惡魔,小聲道:「混蛋,快點告訴我,今天為什麽要開會?」
 
「因為光明之域的那些白癡又開始蠢蠢欲動,並且宣稱要一舉殲滅我們魔界,據說他們的頭領,就是那個又老又矬的神經病還跑去神界請求幫助,結果被看門的守衛給扔了出來,簡直是狗屎,我建議立刻出兵,盡早滅掉那片又多事又雞婆又傻X的領域!!」那個惡魔對著天空豎中指。
 
這個建議受到了在場所有人的熱烈擁護,於是大家迅速達成了一致,並且互相擊掌,決定晚上去泡吧慶祝。
 
會議的目的就是達成共識,現在既然目的已經達到,那就沒有理由再多作逗留,於是在一分鐘之內,所有的人都消失的一乾二凈,生怕走晚了會被李浩沅和李成烈抓住繼續討論。
 
「我就知道,每次開會都是這樣!」李浩沅抓頭髮:「晚上我還要交給父親作戰方案,簡直見鬼了!我們什麽都沒討論出來!」
 
「怎麽沒結果?不是已經達成共識了?」李成烈懶懶開口。
 
陽光之下,血族親王的臉線條柔和,完美如神詆。
 
「你真的很像她」盯著李成烈看了一段時間後,李浩沅忍不住開口。
 
「因為我是她兒子」李成烈笑笑。
 
「你想過回來嗎?回到魔界,回到屬於你的領土」李浩沅問他。
 
「當然會,不過在此之前,我必須先把那個該死的血族之王喚醒!」李成烈頭疼。
 
「走吧,我們去酒窖喝酒」李浩沅拍拍李成烈的肩膀,兩人還沒來得及走出大門,一個灰色的精靈就連滾帶爬的跑了進來。
 
「怎麽回事?」李浩沅皺眉。
 
「報告王子,東邊的亡靈谷的結界不知道為什麽,出現了崩潰的跡象」精靈氣喘籲籲。
 
「哦?看上去那個暗靈快衝出來了」李浩沅訝然:「這麽快,當初我都用了半個月,他居然十天不到」
 
「我早就說了,不能小覷他的實力」李成烈玩味的笑笑:「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亡靈谷迎接他,應該用不了多久,結界就會被他徹底摧毀」
 
「要」李浩沅鄭重地點頭:「我一向尊敬強者」
 
「報告王子,還有一件事」精靈眨巴著大眼睛。
 
「稍後再說,我要先去亡靈谷」李浩沅擺擺手。
 
「可是王妃她要見您——」
 
「什麽?」李浩沅激動:「她她她要見我?」
 
「是」精靈顯然被過度亢奮的李浩沅嚇了一跳。
 
「刷」的一聲,李浩沅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從來不知道他的瞬間移動這麽好」李成烈無奈,一個人去了亡靈谷。
 
而此時,金聖圭正躲在一條壕溝裡休息,精疲力盡滿身是傷,情況糟的不能再糟,那天下山後他先是莫名其妙掉進了一個山谷,然後一些長著四個耳朵的綠色精靈,會唱魔音的人魚,拿著弓箭的猿族射手,各種只在科幻小說中出現的物種紛紛對他發起了進攻,而且幾乎是晝夜不停輪番上陣,躲不掉也殺不盡,累到根本沒有力氣去思考其他。
 
一只綠色的小恐龍從戰壕上摔下來,剛好落到金聖圭懷裡。
 
小恐龍嘴裡還叼著一個小布包,打開後是三個小小的野果。
 
「咕唧」小恐龍把野果往金聖圭身邊推推。
 
「變回來吧,現在暫時沒危險」金聖圭用手指蹭蹭他的腦袋。
 
話音剛落,小恐龍就變成了一個清秀漂亮的少年。
 
「主人」南優鉉摟住他的脖子,把臉埋在他的肩窩。
 
「怕不怕?」金聖圭拍拍他的背。
 
「不怕!」南優鉉很堅定的搖頭。
 
金聖圭挑眉,從地上拿起一個野果,擦乾凈遞給南優鉉。
 
「剛剛吃過了,看!」南優鉉變回小恐龍,四爪朝天給金聖圭看自己鼓鼓的白肚皮。
 
金聖圭失笑,一邊給南優鉉撓癢癢一邊吃東西。
 
南優鉉不比金聖圭體質好,剛才跑了好遠去找食物已經累得不行,肚子又有點難受,於是不知不覺就睡了過去。
 
休息了了沒多久,金聖圭耳邊突然傳來一陣隱隱的轟鳴聲,翻上壕溝一看,不遠處黃沙彌漫,一隊半獸人正在急速前進,幾乎在一瞬間就包圍了這一片區域。
 
半獸人在魔界是最低等的生物,典型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打仗時通常都是先鋒部隊,因為它們不要命。
 
金聖圭目光陰沉,緊握著匕首警覺的看著扇形包圍上來的半獸人,想尋找一個最薄弱的突破口殺出去。
 
半獸人嘴裡發出奇怪的聲音,虎視眈眈的看著金聖圭,似乎隨時都有可能撲上來。
 
千鈞一髮之際,其中一只半獸人突然發出了一聲嘶吼。
 
金聖圭心裡一緊,以為它們要發動進攻,沒想到那些半獸人在聽到那聲嘶吼後,居然開始慢慢後撤。
 
一只身材高大的半獸人慢吞吞的走到金聖圭跟前,咧開嘴沖他笑了笑,嘴裡嗚嗚叫了兩聲。
 
眼睛瞥見半獸人腿上那道紫色的傷痕,金聖圭腦子裡一閃,想起了一件事情,當自己還在在特種部隊服役時,曾經見過一次半獸人,那一只腿受傷的半獸人的寶寶,不知道為什麽會落到人類手裡,當時自己手裡正好有一個金明洙給的軟糖,於是就丟給了它,半獸人寶寶吃完糖後,開心的在地上打滾,當時看的好玩,也不忍心把它丟給實驗處做活體解剖,於是找了個機會把他偷了出來,並且放到了血族的城堡區,後來就再也沒見過它。
 
「是你嗎?」金聖圭沖它伸手。
 
已經成年的半獸人走過來,乖順的在他手心蹭蹭,大狗狗一樣。
 
金聖圭心裡一喜,伸手和他擁抱了一下。
 
「唔.....」變回人形的南優鉉坐在戰壕邊,很怨念的看著他倆擁抱。
 
因為半獸人不會說話,所以金聖圭只能跟它伸手比劃,兩個人一來一往,看上去極為熱絡。
 
南優鉉越看越鬱悶,於是踩著石頭爬到了一顆矮樹上,托著下巴悶悶吃醋。
 
遠處是一片暗黑的森林,有終年不散的濃霧,如陰魂般纏繞。
 
「你好,小傢伙」耳邊突然傳來淡淡的笑聲。
 
南優鉉被嚇了一跳,扭頭一看,身邊不知什麽時候居然多了個人,黑衣黑髮,眼睛如同最純凈的血色瑪瑙。
 
「呀!」南優鉉嚇得忘記自己是在樹上,尖叫一聲後就直直掉了下去。
 
「優鉉!」金聖圭被嚇了一跳,趕緊上去把他抱起來:「怎麽樣了?」
 
小傢伙沒有說話,暈了。
 
「不干我的事!」李成烈趕在金聖圭發火之前辯解:「我什麽都沒做,他就被嚇暈了!」
 
「你最好祈禱明洙和優鉉都沒事」金聖圭咬牙切齒。
 
「這只是一個小遊戲」李成烈攤手:「別忘了在第一次見面時你還欠我一個人情,這次算扯平了,走吧,我帶你出去」
 
金聖圭冷冷看了他一眼,攔腰抱起南優鉉,回頭一看,那隊半獸人早已無影無蹤。
 
結界被撤除後,走出亡靈谷變得輕而易舉,在森林的邊緣停著一架馬車,駕車的是幾匹長著雙翼的駿馬。
 
「你到底有什麽目的?」在馬車裡,金聖圭盯著李成烈問。
 
李成烈沒有回答,只是仔細打量著他,良久之後不得不承認,即使渾身是傷面容疲憊,這人也絕對不可能讓人輕視。
 
馬車駛入城鎮,最後停到了一座輝煌的宮殿前,不遠處,就是那座高聳入雲的亡靈聖殿。
 
「好好休息」李成烈拍拍金聖圭的肩膀,並且在他說話之前瞬移消失。
 
「您好」穿著燕尾服的管家走上前,恭恭敬敬的鞠躬:「我已經為您準備好了房間和食物」
 
「明洙呢?」金聖圭問。
 
「親王晚上會回來,他只是吩咐我告訴閣下,您關心的人很安全」管家微微欠身:「這邊請」
 
宮殿門口是黑色巨石雕成的羅馬柱,牆壁上刻著整個魔界的地圖,金聖圭挑眉,等會可以過來看看。
 
最盡頭的屋子裡,有柔軟的床和巨大的浴池,還有準備好的衣服和藥物。
 
等南優鉉醒來的時候,太陽已經下山,天花板上嵌著的銀色六芒星一閃又一閃,寶石般璀璨。
 
迷迷糊糊的坐起來,發現自己穿著一件白色的絲綢睡袍,身上幾處擦傷也被上了藥。
 
「主人?」南優鉉叫了一聲,卻沒有人回答,於是跳下床蹬上拖鞋,跑出門去找。
 
走廊很黑,南優鉉咬咬嘴唇,小心翼翼的貼著牆往前走,還沒走兩步,就被人一把擁進了懷裡。
 
「放手!」南優鉉大驚失色,情急之下狠狠張嘴咬了下去。
 
「是我」耳邊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帶著四分溫柔,四分寵溺,還有兩分哭笑不得:「鬆口!」
 
「主人!」南優鉉心裡一喜,伸手攬住他的脖子。
 
抱著南優鉉進了臥室,金聖圭刮刮他的鼻子,問:「怎麽亂跑?」
 
「睡醒後主人不在」南優鉉坐在床上四處看:「這是什麽地方?」
 
「魔界的一座城堡裡」金聖圭好笑的看著他:「今天怎麽這麽丟人,嗯?」
 
「怎麽丟人了」南優鉉莫名其妙。
 
「被嚇暈還不丟人?」金聖圭掐他的腮幫子:「下次再這麽膽小,小心我打你屁股」
 
「才不是」南優鉉爬進被子裡,把自己卷起來默默生氣。
 
暈過去是有很多原因的,比如說自己那時候本來就很鬱悶,再比如說自己這幾天沒吃東西一直都是靠吃青草汁,肚子很餓當然會暈.....所以親王的出現只是其中一個很小的原因!!
 
「出來,不許一生氣就捂腦袋」金聖圭拍他,這什麽毛病?
 
被子卷蠕動了一下,縮的更小了一點。
 
「出來!」金聖圭強行把他拎了出來。
南優鉉怨念的看了他一眼:「咻」的一下變回了小恐龍。
 
金聖圭目瞪口呆的看著手心裡小小的綠傢伙,開始後悔讓他學會了這段咒語。
 
「變回來!」金聖圭敲他的腦袋。
 
「啾!」南優鉉瞪著水汪汪的眼睛和他對視——不變!你恥笑我!
 
「不變回來是不是?」金聖圭揪起它的尾巴,在它鼓鼓的屁股上彈了一下。
 
「唔.....」南優鉉很惱火,撲騰著想爬走,卻被捏住了脖子。
 
「變回來!要不然我生氣了!」金聖圭沉了臉色。
 
這還是金聖圭第一次這麽兇,小恐龍愣了一下後,乖乖變了回來。
 
門外的精靈適時端上豐盛的晚餐,小傢伙抽抽鼻子,肚子咕嚕嚕亂叫。
 
「吃吧」金聖圭遞給他一塊草莓蛋糕。
 
南優鉉接過蛋糕,一邊啃一邊偷偷擡眼打量金聖圭。
 
唔,主人都不正眼看自己.....
 
小恐龍很鬱悶,把水果盤子往金聖圭跟前推了推。
 
沒反應.....
 
再拖著椅子往他跟前湊湊。
 
還是沒反應.....
 
抿抿嘴唇,南優鉉壯著膽子湊上去,啾~
.....
 
三秒之後,金聖圭終於再也裝不下去,把小傢伙抓到懷裡一通蹂躪。
 
「癢癢!」南優鉉咯咯笑,然後坐在金聖圭腿上好奇的四處看:「這是誰的城堡啊?」
 
「我也不清楚」金聖圭遞給他一杯牛奶:「不過我猜應該是李成烈的」
 
南優鉉條件反射,聽到李成烈的名字就想暈,不過這次成功忍住了。
 
而在亡靈聖殿裡,張東雨正對著面前的一大堆報紙發脾氣。
 
「你別生氣啊」李浩沅飛快的把那堆報紙丟進垃圾桶:「這些都是八卦小報,沒人會相信的!」
 
「你給我去死!」張東雨尖叫:「這些報紙的記者都是瞎子嗎?我什麽時候和你玩女王遊戲了!我什麽時候穿著空姐制服誘惑你了!我什麽時候被你捆綁SM了!我什麽時候和你在游泳池裡瘋狂的做愛了!還有,最可惡的是,報紙配圖裡那個滿身蠟油雙腿分開姿勢淫蕩手裡拿著一條皮鞭臉上打有馬賽克的傢伙是誰,為什麽旁邊標註的是我的名字!!」
 
「是他們亂寫的」李浩沅一邊安慰一邊噴鼻血。
 
「我要離開這個可惡的地方!」張東雨丟枕頭。
 
「不行!」李浩沅撲上去抱住他:「不許走!」
 
「混賬!我討厭你!」張東雨掙扎。
 
「你再多陪我幾天,就幾天好不好?」李浩沅把臉埋在他的脖子邊,聲音悶悶的:「和光明之域的戰爭馬上就要開始了,到那時候我就不能陪著你了」
 
「.....誰要你陪」張東雨嘴硬,掙扎的幅度卻小了一點。
 
李浩沅沒有說話,只是把他抱得更緊了一點。
 
沉默良久之後,張東雨戳戳他:「光明之域的那些混蛋很卑鄙,你要小心一點」
 
「我知道」李浩沅答應了一聲,在他脖頸邊印下一個吻:「別生氣了,嗯?」
 
「不行!」張東雨斷然拒絕,居然稀裡糊塗被騙訂婚,一想到就窩火!
 
「那你要怎麽樣才能原諒我?」李浩沅捧著他的臉苦笑。
 
張東雨和他對視了片刻,覺得好像不怎麽生氣了。
 
「我跟你一起去」張東雨突然開口。
 
「什麽?」李浩沅一愣。
 
「你讓我跟你一起去,我就原諒你」張東雨重覆了一遍。
 
「不行!」李浩沅搖頭:「戰場上很髒,會有很多屍體,很多食屍獒,很吵很噁心,沒有紅玫瑰也沒有水晶燈,你不應該出現在那裡」
 
「隨便你」張東雨推開他。
 
「我贏了戰爭就回來陪你」李浩沅伸手想摸他的臉頰,卻被一把拍開。
 
「說不定等你回來,我就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張東雨冷冷的看著他。
 
「你敢!」李浩沅炸毛。
 
「你有什麽權力約束我?」張東雨冷笑:「憑你騙我訂婚?還是憑你隨時都有可能死在戰場上?」
 
「你——」
 
「滾」張東雨打斷他,自己鑽進了被子裡。
 
李浩沅無奈的看了他一眼,轉身出了房間。
 
沒有了李浩沅的屋子安靜的有些嚇人,張東雨蜷起身子,抱著枕頭出神。
 
那些報紙上整版整版都是各類香艷的八卦,其餘的消息只能被壓縮到角落裡。
 
在一則徵婚啟事的上方,及其不起眼的刊登著一句話。
 
「據悉,阿刻戎河水位近日有所上漲」
 
魔界沒有人會注意到這則消息,即使有人注意到,估計也只會幸災樂禍——阿刻戎河位於光明之域的上游,要是它河水上漲,第一個倒霉的就是光明之域。
 
可是張東雨清楚,能讓阿刻戎河水上漲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位於河底的封印開始出現裂縫,才會導致地下水大量湧入河裡。
 
背上的傷口隱隱作痛,原來逃了一千多年,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
 
在亡靈聖殿的地下三層,有一個巨大的酒窖,收藏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酒。
 
李成烈用魔法搜索遍了整個魔界大陸,也沒有找到李浩沅在哪,於是直接瞬移到了酒窖,果然看到某人正在滿臉沮喪的喝酒。
 
「行了」李成烈搶過他手裡的酒瓶:「又怎麽了?」
 
「東雨他根本就不喜歡我」李浩沅靠在一個大酒桶上:「一點也不喜歡」
 
「我發現自從你們戀愛以來,我就是最倒霉的那個人」李成烈伸手把李浩沅拽起來:「走吧,清醒一點,然後跟我去見那個暗靈」
 
「我們根本就沒有戀愛,他不喜歡我」李浩沅滿臉悲傷。
 
「我從來不知道你這麽純情」李成烈無語的看著他:「簡直像個人類的初中生」
 
「他說我要是不帶他去戰場,他就去找別人」李浩沅傷感的無法自抑:「他根本就不在乎我」
 
「你真是夠了」李成烈抓狂。
 
「他為什麽一定要去戰場?」李浩沅想不通:「他一直待在玫瑰花叢裡,要是看到戰場的殘忍和骯髒,一定會暈過去的!」
 
「他沒你想象的那麽嬌弱」李成烈哭笑不得。
 
李浩沅完全聽不見李成烈在說什麽,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絕望,張東雨不喜歡自己,自己是不是應該放他走?
 
「好吧聽著,我告訴你一件事情」李成烈拍拍李浩沅的肩膀。
 
李浩沅繼續無視李成烈。
 
李成烈忍無可忍,伸手幻出一道閃電,直直劈向李浩沅。
 
某人終於回神,哇哇大叫的躲開了閃電,怒:「你幹什麽!」
 
「你簡直沒救了」李成烈鄙視:「張東雨說的沒錯,你真是個白癡,和他上了這麽多次床,你就沒發現他背上有一道傷疤?」
「嗯?」李浩沅想了想,點頭。
 
在張東雨背部靠上的地方,的確有一道淺青色的疤痕。
 
「那裡原本是他的翅膀」李成烈給自己倒了杯酒。
 
「什麽?」李浩沅一驚:「他是魔族?可是我完全感應不到——」
 
「他是神族」李成烈打斷李浩沅的話。
 
李浩沅張大嘴,腦子裡嗡嗡作響,神族?
 
「張東雨原本是熾天使,過膩了整天歌頌神的生活,於是就參加了天使軍團,後來就逃出了神界」李成烈看著李浩沅:「他受過的苦比你想象要多得多,所以沒你想的那麽脆弱」
 
「可是墮天使屬於魔族,他為什麽會去血族?」李浩沅嘴巴快要合不攏。
 
「誰說他墮天了?」李成烈聳肩。
 
「他沒墮天?!他現在還是熾天使?」李浩沅驚得跳起來。
 
「他叛逃的時候受了重傷,左翼也被魔法反噬脫落,在聖河邊奄奄一息根本沒力氣墮天,那時候剛好血族之王在神界,看到後就把他變成了血族,帶回了城堡」李成烈拍拍李浩沅:「他想去戰場,就讓他去吧,張東雨擁有最強悍的光魔法,他一個人就抵得上好幾萬魔族士兵」
 
「可是我從來沒見過他使用任何元素魔法」李浩沅一時間接受無能。
 
「你的土魔法也很強悍,可是為什麽連他扔過來的枕頭都躲不掉?」李成烈反問他。
 
「那是情趣」李浩沅振振有詞,然後呵呵傻笑:「所以他是故意和我吵吵鬧鬧,然後被我扛上床.....那是情趣!」
 
李成烈無力的扶額,剛想提醒他晚上記得去見金聖圭,李浩沅卻已經瞬移消失,並且在下一秒「砰」的一聲砸到了張東雨的床上。
 
「我的腰!」張東雨慘叫。
 
「寶貝」李浩沅死死抱住他,低頭胡亂親。
 
「你這個變態!你要幹什麽!」張東雨掙扎著從他身下爬出來,驚魂未定的看著那個一臉傻笑的人。
 
「我愛你」李浩沅很認真的看著他。
 
「.....你去死」張東雨愣了一秒,然後指門:「滾!」
 
「東雨」李浩沅伸手抱過他:「我最愛你」
 
臉皮厚則無敵,張東雨無語,心想這人難道是個受虐狂?
 
「要不要吃東西?」李浩沅問他:「我剛喝了東方的玫瑰酒,血的味道會有點不一樣」
 
張東雨猶豫了一下,還是趴在他身上,犬齒狠狠刺進他的肩膀。
 
微微有些刺疼,不過李浩沅顯然已經習慣了,他只是伸手輕拍著張東雨瘦弱的背,然後緩緩褪下他的浴袍。
 
白皙的脊背上,留著一道淡青色的疤痕。
 
「還會疼嗎?」李浩沅問他。
 
「嗯?」張東雨一愣,從他肩膀上擡頭,正好對上他憐惜的眼神。
 
背上那道千百年前的傷疤正在被人溫柔觸碰,隱隱做疼。
 
「李成烈那個混蛋都告訴你了?」張東雨咬牙,那個多管閒事的傢伙!
 
「你為什麽不告訴我?」李浩沅撫開他額前的碎髮。
 
「一千多年前的事情,早就忘了」張東雨從他身上爬下來。
 
李浩沅沒有說話,只是伸手抱緊那個微微有些發抖的身子。
 
「你怎麽不問我為什麽要叛逃神界?」張東雨擡頭問他。
 
「你高興就好」李浩沅笑笑:「神界算得了什麽,你要是喜歡,我把整個魔界送給你」
 
「你絕對想象不到神界第四天有多無聊,而我居然在那麽無聊的地方呆了那麽多年,每天唯一的事情就是對著太陽歌頌神」張東雨嘆氣:「我那時候大概是腦子有毛病」
 
「你一定是神界最漂亮的天使」李浩沅勾起他的下巴,湊過去輕輕一吻。
 
「你想不想看我之前是什麽樣子?」張東雨坐起來:「不過很傻,只給你一個人看」
 
怕勾起他的傷心事,李浩沅本來想拒絕,可是一聽那句“只給你一個人看”,立刻就拒絕不起來了。
 
張東雨念動咒語,讓金色的光束將自己包圍,刺目的讓人無法直視,然後等李浩沅再度睜眼,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純凈的白。
 
銀色的頭髮,淺金色的眼睛,雪白的長袍,還有展開的潔白羽翼。
 
比鑽石還要耀眼。
 
「是不是很傻?」張東雨自嘲地笑笑:「本來應該是三對翅膀,可惜後來掉了一個」
 
李浩沅搖搖頭,伸手撫摸他潔白無瑕的羽翼。
 
「要不要拔一根做紀念?」張東雨問他。
 
李浩沅還沒來得及拒絕,張東雨就已經從翅膀上拔了根翎羽遞給他,然後變回了原來的樣子。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你」李浩沅鬆了口氣,剛才那個純凈的天使固然讓自己驚艷,可是太純凈的東西,始終不應該出現在魔界。
 
「其實天使也有骯髒的欲望,只是他們隱藏的很好」張東雨拍拍他的臉:「好了別想了,來做愛吧」
 
「什麽?」李浩沅一愣。
 
「我說.....唔」張東雨話還沒說完,就被狠狠吻住。
 
兩具赤裸的身體瘋狂糾纏在一起,張東雨前所未有的配合,弓起身子迎合著他的撞擊,千年前的傷痛把心狠狠挖出一個缺口,空空落落,只有靠無盡的高潮和欲望來填補。
 
晚上十點,李成烈和金聖圭在旅館的酒吧裡喝光了一瓶紅酒,還沒有等到李浩沅。
 
「咕唧」小恐龍趴在一盤爆米花盤子邊,無聊的伸出舌頭卷東西吃。
 
「算了」李成烈嘆氣:「我早該知道結果會是這樣」
 
「明洙呢?」金聖圭敲敲桌子:「等的人既然沒來,也該帶我去見他了吧?」
 
「他就在樓上」李成烈指指天花板:「不過在見他之前,我想先和你談筆交易」
 
「說,不過我未必會答應」金聖圭點頭。
 
「在魔界和神界的交界處,有一片大陸叫光明之域」李成烈撥開吧台上的酒瓶,用幻術畫出一幅地圖:「這裡的人最虛偽,他們的原本都是神界的天使,掌管破壞、懲罰、復仇或者亡,後來因為犯了錯,不想受神的懲罰,又不肯放棄自己的天使身份墮天,於是在神魔二界的盡頭創造了光明之域」
 
「聽上去不怎麽樣」金聖圭挑眉。
 
「的確不怎麽樣,而且他們最近要向魔界宣戰」李成烈抹掉桌上的地圖:「我需要你的幫助」
 
「你是血族的親王,為什麽要摻和魔界的事情?」金聖圭皺眉。
 
「因為我的母親是魔界的公主,魔王的妹妹」李成烈放下手裡的酒杯:「這裡有三分之一的土地都是我的」
 
「那我為什麽要幫你?」金聖圭眉毛一揚。
 
「如果你幫我打敗光明之域,我就有辦法喚醒血族之王」李成烈敲敲桌子:「到那時候,你的小寵物就能長命百歲,這個好處夠不夠?」
 
小恐龍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腦袋歪在爆米花裡,四只小爪子緊緊抱著大尾巴,絲毫沒聽到李成烈的話。
 
「還不錯」金聖圭點頭:「我可以答應你,不過,你還要答應我另外一個條件」
 
「什麽條件?」李成烈問他。
 
「對光明之域的戰爭勝利後,借給我一個魔族軍團」金聖圭看著李成烈:「我需要他們幫我摧毀一個海島」
 
「可以知道理由嗎?」李成烈挑眉。
 
「我只能保證這件事情不會給魔界和血族帶來任何傷害」金聖圭靠坐回椅子上:「怎麽樣?」
 
「成交」李成烈很爽快的點頭:「走吧,帶你去見他」
 
因為李成烈之前已經撤除了金明洙身上的魔法,因此金聖圭一推門,就看到金明洙正一臉茫然的坐在床上,旁邊趴著一只懶洋洋的小白狗。
 
「明洙」金聖圭鬆了口氣,坐過去拍拍他的臉:「還好吧?」
 
「聖圭!!!」金明洙愣了一愣,掐了自己一把確定不是夢後,立刻撲過去掛在他身上。
 
李成烈站在一邊,眉毛不易覺察的一抖。
 
南優鉉被夾在兩個人中間,腦袋都要被擠扁,急得唧唧亂叫。
 
「好了沒事了」金聖圭把金明洙從自己身上扒下來。
 
「你怎麽會到魔界來?傷口好了沒?那個混蛋有沒有欺負你?小南南呢?」金明洙還惦記著之前自己在幻境裡看到的那一幕,伸手在金聖圭身上亂摸。
 
「我是來帶你出去的」金聖圭哭笑不得的把他的手拿開:「我沒事,優鉉也很好」
 
「那就好」金明洙從床上跳下來:「我們快點走,再也不要回來!」
 
「恐怕不行」李成烈抱著胳膊靠在門框上,閒閒插嘴。
 
「啊!你怎麽在這裡!」金明洙被嚇了一跳。
 
.....
 
李成烈臉部表情扭曲了一下,感情剛才根本沒看到自己?
 
「我警告你啊,要是敢欺負他,我就宰了你!」金明洙用自己的小身板把金聖圭護在身後,舉著拳頭兇巴巴的威脅。
 
雖然從小到大都是自己躲在聖圭後面,可是這次是因為自己任性,他才會掉到這裡的,所以自己要保護他!
 
「他已經答應留下幫我了」李成烈笑的邪惡外加幸災樂禍。
 
「他利用我威脅你?」金明洙瞪大眼睛,扭頭看著金聖圭。
 
「沒有,只是我和他之間的交易,和你沒關係」金聖圭揉揉他的腦袋:「走吧,我先帶你回家」
 
「然後你再回來這裡?」金明洙斷然拒絕:「不行,你不能回來,他是個卑鄙的流氓加混蛋,一定會欺負你!」
 
「沒人能欺負我」金聖圭揉他的腦袋。
 
「可是他不是人啊!」金明洙指著李成烈:「他會妖法!」
 
李成烈無奈:「那是魔法——」
 
「我讓你說話了嗎?給我閉嘴!」金明洙打斷李成烈,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李成烈咬牙,要不是自己需要金聖圭的幫助,真想把這個唧唧歪歪的傻瓜狠狠蹂躪一百遍。
 
「我必須留在這」金聖圭拍拍他的肩膀:「我需要他的幫助,來摧毀整個基地,嗯?」
 
「可是.....」金明洙看了眼金聖圭,又看了眼李成烈,然後惡狠狠:「那我也要留下!」
 
「你留下幹什麽?」金聖圭皺眉:「伯父會擔心的」
 
「告訴我爸我要出差去國外!」金明洙很堅持。
 
「會有危險」金聖圭嚇他。
 
「有危險你還留下?犯二啊!快跟我回去!」金明洙炸毛。
 
「.....」金聖圭有點脫力。
 
「你留下也不錯」李成烈摸摸下巴:「吶,小美人」
 
「美人你妹」金明洙臉色鐵青。
 
小恐龍趴在床上,一邊看熱鬧一邊用尾巴騷擾小白狗。
 
這番爭論的結果以金明洙的勝利而告終,於是當天晚上,金明洙就跟著金聖圭住到了李成烈的城堡。
 
「你到底是怎麽掉到魔界的?」金聖圭問他。
 
「因為那個混蛋要強暴我!」金明洙捶床:「然後我勇敢的反抗他,逃亡的過程中,莫名其妙就掉到了這裡!」
 
「哦」金聖圭面色鎮定,嘴角一抽。
 
「想笑就笑吧」金明洙癱床上哀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從小到大,金聖圭身邊圍繞的都是大美妞,自己身邊卻一直都是猥瑣男,這次居然還招來一個吸血鬼,真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招來一個外星人。
 
「他有沒有占到你便宜?」金聖圭同情的拍拍他。
 
「有,爺被親了!」金明洙把頭埋在枕頭裡。
 
「就這樣啊?」金聖圭摸摸下巴。
 
「這還不夠?!」金明洙憤怒的坐起來,不僅被親了,還被摸了!連連連裡面也被摸了一小下!
 
臥槽那個混蛋!
 
「你臉紅什麽?」金聖圭皺眉。
 
「我要復仇!」金明洙瘋狂的摔枕頭:「我一定要閹了他!」
 
「主人」從門口探進來一個小腦袋:「睡覺嗎?」
 
「小南南!」金明洙兩眼放光:「過來給抱一個」
 
「滾!」金聖圭一拳把金明洙扁回床上,上前摟著自己的小傢伙就往外走,直接無視捂著鼻子慘叫的金明洙。
 
金聖圭抱著南優鉉回到屋子裡,壓在床上晚安親親,卻發現他有點心不在焉。
 
「怎麽了?」金聖圭捏捏他的腮幫子:「怕明洙被欺負?」
 
「嗯」南優鉉點頭:「親王會不會半夜去欺負他?我們還是叫他過來一起睡吧」
 
「放心吧」金聖圭把他摟進懷裡:「李成烈的目的是留下我,他不會亂來的」
 
南優鉉聞言安心了一點,於是閉上眼睛乖乖睡著。
 
隔壁臥室裡,金明洙眼淚汪汪的抱起小白狗,淒慘的和他對視:「還是你最好」
 
「嗚嗚.....」小狗有點蔫蔫的。
 
「換個名字吧,我們不用那個混蛋給你起的名字!」金明洙靠在床上,把小狗放在自己胸前,伸出一根手指頭戳它:「吶,你想叫鳴人、柯南、路飛還是擎天柱?」
 
小狗對這一系列的新名字沒有任何反應。
 
「不喜歡啊?那叫你葉小花?這是我小學暗戀女生的名字,我還把自己的牛奶糖給她吃,但是她轉手就給了初中部的金聖圭!」金明洙傷感:「那可是我的初戀」
 
小狗被他吵的頭大,轉身想找個安靜的角落,誰知道剛跳下床,門外就擠進來一只大型死神犬。
 
「咦,是你?」金明洙沖它伸手:「這幾天你跑哪裡去了?」
 
巨型犬無視金明洙,直接蹭到小白狗跟前,趴下沖它嗚嗚叫。
 
小狗兇巴巴的撲上去,張嘴狠狠咬住它的鼻子,小爪子在它臉上胡亂撓。
 
「喂你幹什麽!」金明洙被嚇了一跳,趕緊跳下床把小白狗揪下來。
 
小白狗一邊掙扎一邊汪汪叫,那天就是它突然把自己拍暈的!虧自己還把它當朋友!
 
「不許鬧!」金明洙打小狗的屁股。
 
小白狗從金明洙手裡掙出來,一溜煙跑出門。
 
巨型犬看了眼金明洙,轉身追了出去。
 
「真是,那麽小還那麽兇」金明洙看著自己被它撓破的手背,鼓著腮幫子吹氣。
 
夜半時分,李成烈從亡靈聖殿回到城堡,路過金明洙臥室的時候,鬼使神差的走了進去。
 
「我就知道你這個色狼一定會來!」金明洙端坐在床上,抱著枕頭虎視眈眈。
 
「這麽說你是專程在等我?」李成烈神情淡定,心裡有點哭笑不得。
 
「你別以為你會妖術我就會怕你!」金明洙四處尋覓武器無果,於是隨手抓起一邊的燭台,然後被滾落的蠟油燙的小臉一白。
 
「你真是笨的沒救了」李成烈嘆氣。
 
「你是個混蛋!」金明洙惱羞成怒。
 
「這句話你已經對我說過無數次了」李成烈走到床邊,一把握住他的手。
 
「啊!!!!!!!」金明洙很自然的慘叫出聲,叫完之後才覺得好像有點丟人,於是憤怒的看著他:「你想幹什麽!」
 
李成烈沒有理他,握了他的手三秒後就放開。
 
金明洙低頭看了看,手背上被小狗撓出來的傷口,還有剛才的燙傷都沒有了。
 
「哼」金明洙警惕的看著他:「你這個會妖術的混蛋!」
 
李成烈聞言一口氣堵在胸前,上不來也下不去差點沒憋死。
 
「你簡直是我見過的最討厭的混蛋!」金明洙覆讀機附體,翻來覆去就是那幾句話。
 
李成烈臉色鐵青的出了門,自己再待下去,估計會成為史上第一個被活活氣死的吸血鬼。
 
等李成烈出門後,金明洙倒在床上大喘氣,一身冷汗。
 
第二天一早,等金明洙打著呵欠溜達出門時已經快到中午,被告知李成烈和金聖圭一大早就去了亡靈聖殿。
 
「怎麽也不等我?」金明洙有點憤憤。
 
「要是您無聊,可以去四街區,那裡有一家酒吧新開張,會免費供應甜點和葡萄酒,很熱鬧」管家彬彬有禮的建議。
 
「這樣啊?」金明洙揉揉鼻子,似乎聽上去還不錯。
 
在大的離譜的浴池裡洗完澡,換上乾凈衣服後,金明洙捏著一塊櫻桃派,一邊啃一邊到處找小狗。
 
「它早上和菲力一起出去了」一邊的女僕提醒。
 
「菲力?就是那只巨型犬?」金明洙一愣。
 
「是,菲力是親王的寵物」女僕回答。
 
金明洙咬牙切齒,怎麽這麽丟人?居然跟著那個混蛋的寵物跑掉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