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還在狂風大作,十幾分鐘後,羅力帶著一堆外賣回來,衣服濕漉漉。
 
「沒買一把傘?」李成鍾問。
 
「吹風,撐傘也沒用」羅力把外賣放在桌上,自己脫了濕襯衫,然後去廁所擦頭髮。小麥膚色一看就非常健康,再加上明利的肌肉線條,非常像T台男模的背影!
 
但是李成鍾完全沒心情欣賞他的美!因為還在心亂如麻!
 
「怎麼不吃?」羅力擦完頭髮出來,就見李成鍾還坐在椅子上,於是幫他把餐盒打開。赤裸上身這件事真是非常性感,不過在靠近心口的地方有一道明顯猙獰的縫針痕跡!
 
李成鍾看得頭皮發麻,瞬間覺得自己也胸口一疼!
 
真是非常感同身受!
 
「之前和人打架留下的」羅力揉揉他的腦袋:「吃飯吧」
 
「都快到心臟了」李成鍾皺眉,怎麼這麼危險!
 
「心疼了?」羅力看著他笑。
 
心疼這種詞實在是特別具有殺傷力,李成鍾先是大吃一驚,然後成功被震得頭皮發麻,最後用看火星人的眼神看他!
 
「你剛才說什麼?!」
 
「沒什麼」羅力把筷子遞給他。
 
李成鍾悲憤:「我根本就沒有心疼你!」這種人簡直太自戀了好嗎!
 
「隨便問問,激動什麼」羅力嘴角一揚,神情非常坦然!
 
李成鍾食不知味的吃完了一整盒炒河粉,考慮再三正色道:「我的扭傷已經沒大事了,明天我會打電話請人來接我進山,你也早點回公司吧!」
 
果然特別殘忍!
 
不過這個建議理所當然被刀疤先生拒絕了!
 
「你有什麼權利乾涉我工作?!」愛妃非常生氣!
 
「我沒干涉你工作啊,你隨時可以回去」羅力說得無比淡定:「不過你也不能干涉我的工作」
 
「比如說?」李成鍾問。
 
「作為影片投資人,進片場的權利總是有吧?」羅力有道理極了:「所以我和你一起回去」
 
李成鍾再次被噎了回去。
 
由於對方財大氣粗又滿身道理,這次談判沒有獲得任何實質性進展。李成鍾在心裡長籲短嘆,拿著遙控器看電視,並且有意停在了一個新晉男模的跳水節目,滿螢幕只穿泳褲的美少年極其吸引眼球,他無比希望羅力能獸性大發看上其中一個或者很多個,從而放棄再覬覦自家小祖宗!雖然有點缺德但是在關鍵時刻也管不了很多啊!況且既然願意參加節目,多少也就做好了承擔後果的準備!娛樂圈這種魚龍混雜的地方,不是每個人都是蠢萌金明洙!
 
可惜羅力的注意力完全不在電視上,十分鐘後,他居然還抱著枕頭睡著了!
 
這一點都不科學啊!李成鍾很想揪著他的領子搖晃,按照他的淫賤程度,難道不應該立刻飢渴無比兩眼發光,甚至撲上去舔螢幕也不算過分!怎麼能睡覺!
 
看著他熟睡的樣子,愛妃深深嘆了口氣!
 
電視裡的節目很無聊,非常具有催眠效果,於是在十幾分鐘後,李成鍾也丟掉遙控器呼呼睡著,一睡就是三小時!甚至還做了美夢,和金明洙一起走遍大江南北吃燒烤真是有追求到不忍直視!
 
嚥下最後一塊牛肉後,愛妃滿足的醒了過來,然後驚悚發現自己竟然又被羅力緊緊抱在懷裡!臉緊貼著他的赤裸胸膛不說,甚至小愛妃有點受壓迫!
 
於是李成鍾眼前一抹黑,這種情況已經發生不止一次啊!不科學!
 
必須狂躁推開!!!!!
 
「醒這麼早」羅力迷迷糊糊,翻身又抱著被子繼續睡。
 
「現在還早!」李成鍾把靠墊丟到他身上:「已經到了晚餐時間!」自從和金明洙廝混在一起,愛妃的計時單位就變成“早餐時間”“午餐時間”“距離晚餐時間還有兩小時”“宵夜時間都過了”之類,非常直白!
 
「餓了?」羅力趴著睜開眼睛,隨手摸了一把他的小肚子。
 
愛妃惱羞成怒,用枕頭狂砸他!
 
羅力欣然接受,心情很好。
 
「不吃了!」李成鍾自尊心受挫!
 
「去吃烤肉」羅力坐起來:「雨也停了,空氣應該不錯」
 
「不去!」愛妃非常堅持!因為他想減肥!
 
「今天我生日」羅力語出驚人。
 
李成鍾用懷疑的眼神看他:「你生日?」
 
「這件事很難以理解?」羅力好笑看他。
 
一個五大三粗的刀疤男過什么生日,我都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愛妃在心裡吐槽。
 
「所以我們去吃烤肉」羅力幫他穿好鞋。
 
「.....」愛妃勉強沒有拒絕,過生日的人總是該享有一點特權。
 
但是很快他就後悔了!因為當兩人坐在烤肉店之後,羅力突然就嚴肅道:「你打算送我什麼生日禮物?」
 
李成鍾被茶水嗆到,我什麼都沒打算送你啊!怎麼會有這種人,居然主動要禮物!
 
但是羅力眼中充滿期待!
 
「.....太匆忙,我沒準備」李成鍾腦袋疼:「等這次拍完回去之後補給你」
 
「好」羅力一口答應,然後道:「今天就先唱首歌吧!」
 
「不會!」李成鍾一口拒絕。
 
「沒事,那就把歌詞唸出來」羅力很好說話。
 
「唸出來?」李成鍾ORZ了一下!腦海裡立刻浮現新聞主播的深情腔調,連續念四遍“祝你生日快樂”真是好蠢!
 
於是他低頭狂吃肉!
 
「好歹也要說一句生日快樂」羅力嘆氣。
 
至於用這種悲傷的口氣嗎!李成鍾無語看他一眼:「生日快樂」
 
「深情一點」羅力要求很高。
 
「不要這麼挑三揀四啊!」愛妃用牛肉塞住他的嘴!
 
刀疤先生心情甚好。
 
因為經過這幾天的相處,他已經越來越肯定一件事。
 
那就是自己.....好像真的撿到了寶。
 
這頓烤肉吃得兩人都很滿足,期間愛妃在喝了小半瓶酒後,終於鬆口,哼哼唧唧唱了半首生日快樂!然後就在羅力的笑聲裡惱羞中止,並且用煙盒殘忍襲擊了他!
 
這種不知好歹的人就應該被拖出去XXOO十分鐘!
 
吃完飯後,李成鍾繼續坐在輪椅上,被他推去河邊吹風。一位老爺爺也推著老伴,和兩人擦肩而過。
 
「你看」羅力彎腰在他耳邊道:「我們提前體驗了一下退休生活」
 
李成鍾脖子一熱,為什麼要和別人恩愛夫妻相提並論!
 
「其實我也沒那麼討人厭的,對吧?」並排躺在河邊躺椅上,羅力問他。
 
李成鍾思考了一下:「如果你以後不再動不動就提我欠你四萬,我就給你加十分」
 
「現在多少分?」羅力問。
 
「五十」現實果然打擊極了!
 
「加十分才剛及格?」羅總凶狠揪住他的耳朵。
 
李成鍾疼的哇哇叫:「再減掉十分!」
 
「四萬四萬四萬!」羅力在他耳邊碎碎念。
 
什麼跟什麼啊!李成鍾推開他,又脫力又想笑。
 
羅力趁機捏了一把他的肚子,笑得非常帥!
 
這種日子真心挺不錯!
 
出於私心考慮,其實刀疤先生很想李成鍾的痊癒過程慢一點再慢一點,最好拖個三四十天!但這顯然根本不可能,而且就算是黑社會也不能強行抓著他的腳踝扭一下好嗎!所以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愛妃還是再次活蹦亂跳了起來!
 
而在經歷過無數次“一起看八卦一起吐槽一起去醫院換藥一起散步一起吃好吃的以及.....一起抱著在清晨醒來”之後,兩人之間的氣場終於開始有了那麼一丟丟的,變化。
 
「謝謝你這段時間照顧我」李成鍾這次是真心道謝。
 
「不客氣」羅力把包給他:「路上小心」
 
由於公司有事,他必須得趕回去,所以只好放愛妃一個人進山!
 
「.....等酥酥拍完戲後回去,我請你吃飯」李成鍾猶豫道。
 
「你還是你們?」羅力和他對視,嘴角有些上揚。
 
李成鍾躲過他的眼神。
 
「逗你的,回來後我們兩個去吃日本菜」羅力揉揉他的腦袋:「去吧」
 
李成鍾上了班車,趴在窗口沖他揮揮手,刀疤先生嚴肅伸出四個手指。
 
「噗」李成鍾笑出來:「四萬賴掉了!」
 
羅力笑著沖他揮揮手,眼神很溫柔。
 
小班車在山道上繞啊繞,最終停在村口。
 
「愛妃!」金明洙正在房間裡玩PSP,一見他之後立刻激動無比撲上來!
 
「怎麼被蚊子叮成這樣?」李成鍾對著他的臉驚怒!
 
「.....」金明洙頂著一張紅包臉,沖他做出無辜的表情。
 
其實是因為昨天晚上出去散步,忍不住在田裡和自己英俊的男人偷偷嗶——了一下,太舒爽所以沒有注意到蚊子!
 
真是不讓人省心!愛妃拿出防蚊液幫他塗,金明洙一邊仰著臉一邊問:「你家究竟出了什麼事?」
 
「沒什麼大事」李成鍾早就編好藉口:「我二叔的兒子要鬧離婚!」
 
「這種事你也要管?」金明洙驚訝,愛妃是全能選手!
 
「那當然,這件事總比你臉上的蚊子包重要!」李成鍾抓緊時間教育:「作為一個藝人,你怎麼能忽視自己的臉!」
 
金明洙保持沉默。
 
愛妃真是非常嘮叨!
 
「好了,坐著等藥水乾」李成鍾按著他坐在椅子上。
 
「你去哪裡?」金明洙問。
 
「打電話」李成鍾爬梯子上屋頂,撥通了刀疤先生的手機。
 
「到了?」羅力很快就接起來。
 
「嗯,你呢?」李成鍾問。
 
「在機場酒店,明天飛回去」羅力回答。
 
「路上小心」李成鍾聲音很警覺,因為他看到金明洙已經興致勃勃爬上了房!
 
「明天我大概晚上八點回家,所以你要在九點打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一路順利」羅力一本正經。
 
李成鍾失笑:「好」
 
金明洙用特別新大陸的眼神看他!
 
因為愛妃似乎有點淡淡的氣場變化!
 
「那我先掛了」李成鍾被金明洙盯得心裡發毛。
 
「你有情況?」電話剛一掛斷,金明洙就衝上來捏住他的臉。
 
李成鍾倒吸一口冷氣:「什麼情況?」
 
「在給誰打電話?」金明洙很沒素質的搶他手機,打算翻一翻通話記錄!
 
結果顯示對方姓名“刀”!特別霸氣!
 
.....
 
金明洙讚歎:「你對女朋友的暱稱真別緻!」愛妃簡直有情趣極了!
 
「.....」其實那是之前隨手存的,但這個女朋友是怎麼回事?李成鍾驚怒:「誰說他是我女朋友?」
 
「不是?」金明洙納悶了一下,然後又斬釘截鐵道:「那一定是你還沒意識到心裡洶湧的愛情!」
 
「這種事根本就不需要意識!」李成鍾面紅耳赤!
 
金明洙同情摸摸他的臉:「愛妃你一定要冷靜!」
 
「你到底從哪裡看出來他是我女朋友!」李成鍾頭暈眼花。
 
「因為你剛才的眼神特別深情!」金明洙很肯定。
 
「不要亂講啊!」李成鍾更加燃燒了!
 
「怎麼這麼大反應?」金明洙萬分不解:「這種事是需要慶祝的!」
 
但是還沒等他把話說完,李成鍾就已經爬下了梯子。
 
於是金明洙只好嘆氣,愛妃真是好害羞!
 
「你又欺負成鍾了?」李成烈端著一杯普洱上來。
 
「愛妃談戀愛了,但是他不告訴我是誰!」金明洙告狀。
 
「這種事情怎麼能強迫別人說」李成烈把茶杯遞給他:「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也瞞了他很久」
 
那不一樣啊!金明洙在心裡反駁!我又一定不會干涉他!喜歡什麼類型都可以,就算找一個熟齡姐姐也完全沒問題,大波浪捲髮一甩頭簡直太有風情了好嗎!
 
而金明洙顯然不會想到,他這句“女朋友”給愛妃造成了多麼巨大的衝擊力,以至於他坐在河邊石頭上發了整整好幾個小時的呆,直到天色暗下來也沒有回神!而且還越來越暈!腦海裡似乎有些東西要跳出來,卻又本能的逃避不想去琢磨,到最後連太陽穴都疼!
 
太煩了啊!
 
李成鍾難得焦慮,甚至還很沒素質的踢了一下樹!
 
「我要不要去安慰一下愛妃?」金明洙躲在遠處,問身邊的總監先生!
 
「還是別湊熱鬧了」李成烈摸摸他的腦袋:「這種事情,靠自己想明白比較好」
 
「你說愛妃會不會是愛上了有夫之婦?」金明洙憂心忡忡,所以才會這麼擔心。
 
總監先生低頭親親他的嘴巴:「不許亂說」
 
唇齒相交間有淡淡草莓味,金明洙很滿意。
 
下次給他吃薄荷糖,舌吻起來一定特別清爽!
 
情理之中的,愛妃當晚慘烈失眠了!一個人在床上翻來滾去真是好苦逼,第二天的黑眼圈也很威猛!
 
金明洙在一邊感慨,愛情果然是一件讓人憔悴不已的事情。
 
拍攝依舊按部就班進行,太陽也很快變成一顆鹹蛋黃,從西邊落了下去。
 
可是李成鍾卻沒有按約定給羅力打電話,或者說是存心忘掉了這件事。
 
第三天,第四天,一周之後,還是沒有再聯繫。
 
原以為有些事情冷靜下來,大概會想得更加清楚。
 
可惜卻事與願違,越想越亂。
 
十天後的清晨,李成鍾天還沒亮就被雞叫吵醒,於是索性起床洗漱,打算去劇組幫忙。小路有點黑,大概是下過雨,還有些微微泥濘,李成鍾小心翼翼不讓自己摔倒,卻在轉彎時被人一把摀住嘴拖到了牆角!
 
「唔!」愛妃頓時魂飛魄散,這種民風淳樸的小村子裡也有土匪?!
 
「打劫」耳邊的聲音有些低沉有些熟悉,還有些笑意。
 
.....
 
李成鍾愣了一下。
「欠我的四萬,準備什麼時候還?」羅力在他耳邊問。
 
「啊啊啊!」李成鍾大驚失色,回頭好像見到鬼!
 
「就算不是驚喜,起碼也不要這麼悲壯啊」羅力好笑。
 
「你你怎麼來了!」李成鍾還處在石化狀態!
 
「你說呢?」羅力把他堵在牆角。
 
.....
 
愛妃心虛。
 
「怎麼回事?!」羅力俯身湊近他,語氣半是威脅半是試探。
 
「打個電話有那麼重要?」李成鍾有些不自在。
 
「當然!」羅力惡狠狠。
 
「你回來.....就是為了這件事?」李成鍾看他。
 
「當然,要不然為什麼?」羅力掐住他的臉。
 
李成鍾深呼吸了一下,憋了半天才憋出來:「酥酥也在這裡」語速又輕又快,不過羅力還是聽清。
 
「金明洙?」刀疤先生被他氣笑。
 
「你喜歡他,不是嗎?」李成鍾覺得有點心裡堵!語調還有一些淡淡賭氣!
 
羅力簡直忍不住想拍他的腦袋!
 
「我先去片場了」見他沒說話,李成鍾莫名其妙有些受打擊,於是推開他想走。
 
但是必須沒有走掉!
 
不僅沒有走掉!還被拉回來按在牆上,直!接!強!吻!了!
 
強吻什麼的太突然了好嗎!
 
羅力真是非常直接!
 
而愛妃理所當然意料之中合乎情理的,當場就崩潰了!
 
這是什麼狀況!
 
「哭什麼」羅力無奈放開他。
 
「你你你你你!」李成鍾哆嗦。
 
「我們試試看」羅力握過他的手。
 
「我們?」李成鍾頭暈目眩。
 
這種情節太突然了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難道是做夢?!
 
「嗯,我們」羅力眼中再無調笑:「酥酥是我好朋友的弟弟,是很討人喜歡,不過也不是人人都會喜歡」
 
李成鍾腦袋依舊轉不過彎:「你.....什麼時候?」
 
雖然這句話說得極其沒有邏輯,不過羅力還是準確把握住了重點:「五個小時前」
 
李成鍾眉頭皺起來,五個小時前?
 
「其實原本只是打算來看看你,其餘的也沒有多想」羅力握住他的手:「然後在我開車進山的時候,剛好遇到山體塌方,一塊石頭沒有任何預兆就滾了下來,整條路都被砸斷」
 
「真的?」李成鍾心裡一驚。
 
「是」羅力苦笑:「要是我再稍微開快一點,你就見不到我了」生命何其脆弱,有些事情又何苦再去糾結。
 
李成鍾還是沒說話,其實更多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又不討厭我,試試看也沒損失」羅力把人抱到懷裡:「不高興就讓你走,這樣行不行?」
 
李成鍾依舊沉默,卻伸手抱住他的腰,腦海裡滿是山石滾滾掉落的場景,然後就把他摟得更緊。
 
真是非常有愛。
 
一個小時後,李成鍾在片場找到了金明洙。
 
「愛妃你跑去哪.....咦你嘴怎麼了?」金明洙很吃驚,真是非常紅潤貌似還有點腫!
 
李成鍾非常想拔腿就跑。
 
「是不是上火了」金明洙伸手摸摸。
 
「你今天沒有戲拍,對吧?」李成鍾問。
 
「嗯」金明洙點頭:「過來看熱鬧」
 
李成鍾深呼吸:「我有事情要跟你講!」
 
「什麼事?」金明洙好奇。
 
李成鍾把他揪到了樹林裡!
 
「怎麼了怎麼了?」金明洙淡淡興奮,看來是件大事!
 
「我談戀愛了!」李成鍾心一橫:「是男朋友!」果然要比當初的金明洙直白許多!
 
「哇!」金明洙震驚又亢奮:「可是你之前一直說喜歡姐姐!」
 
「之前是因為我還沒有遇到他」李成鍾面紅耳赤。
 
「好吧好吧,男朋友也很好!」金明洙拉住他的手:「我認識嗎?」
 
「.....認識」李成鍾點頭。
 
「我認識?」金明洙來了興趣:「叫什麼名字?」
 
李成鍾裝死。
 
「這種時候就不要賣關子了啊!」金明洙好奇到快死掉。
 
「你.....不怎麼喜歡他」李成鍾打心理預防針。
 
「我不怎麼喜歡?」金明洙想了一下,還是沒猜出是誰,於是豁達道:「以前不喜歡沒關係,以後我可以為了你喜歡!」這真是非常懂事!
 
「嚴格說,是你一點都不喜歡」李成鍾又加大了劑量:「不僅不喜歡,還非常討厭!」
 
「啊?」金明洙瞬間目瞪口呆:「你你你你.....怎麼會看上他?」
 
李成鍾面紅耳赤。
 
「不可以啊!」金明洙淚流滿面一把握住他的手:「世界上好男人那麼多,你怎麼會看上金聖圭!難道是被他下了迷魂藥?!!別怕,我們馬上去醫院!」
 
「誰?」李成鍾覺得自己出現了幻聽。
 
「我告訴你,金聖圭一定和優鉉有非一般關係,這是我最近幾天得出的結論!」金明洙還在滔滔不絕:「他主動勾引你的?」
 
「瞎說什麼,怎麼可能是金聖圭」李成鍾哭笑不得。
 
「不是?」金明洙瞬間鬆了口氣,剛才嚇得手心全是冷汗!還以為愛妃被腹肌男勾走了!
 
「當然不是」李成鍾很肯定。
 
「那就好」金明洙攬住他的肩膀:「在被他雷過之後,我已經誰都能接受了,說吧」
 
「確定?」李成鍾實在是沒勇氣。
 
「當然!」金明洙打包票。
 
李成鍾忐忑不安看他:「羅力」
 
「誰?!!!!!!!!!!!」金明洙一嗓子嚎的驚天動地,簡直就是五雷轟頂!
 
「我」刀疤先生從樹林裡走出來。
 
「不是說好等我解決嗎!」李成鍾著急。
 
「等不及」羅力攬過他的肩膀,對著金明洙揚眉一笑。
 
然後金明洙就兩眼一黑扶住了樹,他今天本來就牙疼沒吃飯,血糖低一直在暈!更何況還加上這種刺激!根本受不了!
 
「酥酥!」李成鍾被嚇了一跳,趕緊接住他。
 
「你.....怎麼會.....」金明洙虛弱無比。
 
「故事有點長」李成鍾很老實。
 
「真的不能分手嗎?」金明洙用小動物一樣純潔的眼神看他!試圖通過賣萌收買愛妃!
 
「不能」這兩個字是羅力說的。
 
「我讓你說話了嗎?」金明洙站直身體,用特別凶狠的目光看他:「是不是你強迫他的?」
 
「當然不是」李成鍾無奈。
 
「我們回去說!」金明洙拉著愛妃就往回走。
 
羅力這次倒也沒攔,只是跟著兩人回到了小院。
 
李成烈正在房子裡看書,看到三人一起進來,覺得有些詫異。
 
但是金明洙完全沒有時間給他解釋,凶悍無比道:「你們兩個都出去!」
 
羅力看了眼李成鍾。
 
「嗯」愛妃沖他點了下頭。
 
「好吧,你們慢慢聊」羅力轉身出門,李成烈雖然有些皺眉,不過也沒有多話。
 
房間裡,一場談心大會轟轟烈烈拉開帷幕!金明洙在了解完事情經過後,先是譴責了一番愛妃不成鋼!然後就滔滔不絕分門別類從十個方面闡述了羅力的缺點,其中甚至厚顏無恥包括了自己的杜撰,甚至還斷定刀疤先生不舉!真是非常缺德!
 
「喝水嗎?」李成鍾看著都嘴乾。
 
金明洙咕嘟咕嘟補充水分,然後充滿希望道:「怎麼樣,你有沒有想要​​拋棄這個花心邪惡冷漠殘忍的黑社會不舉男?」
 
李成鍾嘟囔:「我還是想試一下」
 
「你怎麼.....」金明洙倍受打擊,簡直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面對他!於是又拖著愛妃爬上了屋頂。
 
「這又是要做什麼?」羅力簡直要膜拜。
 
李成烈看了他一眼。
 
「放心吧,我真心對酥酥沒興趣」羅力看著屋頂:「我現在只求他能高抬貴手放過我」
 
金明洙站在椅子上撥通了韓威的電話。
 
「怎麼了?」韓先生很快就接通。
 
「哥,你告訴我,羅力是不是一個卑鄙無恥淫賤又下流猥瑣陰險毒辣的壞人?」金明洙打開揚聲器。
 
李成鍾:.....
 
「又在胡鬧什麼」韓威無奈:「阿力人品不錯,最多就是性格有些惡劣,而且他真的沒有想把你怎麼樣,你不要總是針對他」
 
金明洙果斷掛了手機,然後冷靜看著愛妃:「我哥他最近沒吃藥」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李成鍾揉揉他的腦袋,鼻子發酸卻有些想笑:「我有分寸的,你就讓我試一次吧」
 
「愛妃!」金明洙不死心的抱住他:「真的不能換一個嗎?他一定是個壞人!」
 
李成鍾沉默。
 
金明洙簡直心如刀絞:「那你一定不能讓他佔便宜,受欺負了一定要告訴我!」
 
「嗯」李成鍾拍拍他的背:「謝謝」
 
「需要我找他談一下嗎?」金明洙很為愛妃負責!
 
「真的不用了」李成鍾哭笑不得:「我真不是小孩子」
 
「那你一定不要和他上床!」金明洙握住他的手:「這個很重要!」
 
李成鍾黑線:「好」
 
「愛妃!!!」金明洙各種不甘心,拉著他就是不肯鬆手!
 
刀疤男果然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惡的生物!
 
雖說李成鍾不希望他和羅力談,不過在某天拍攝空隙裡,金明洙還是找機會嚴重警告了一下他,要是敢欺負我的經紀人那你就死定了!
 
必須彈JJ到死!
 
非常冷酷!
 
刀疤先生這次沒有再調戲他,而是鄭重點了一下頭。
 
倒不是良心發現性格收斂,而是因為金明洙實在霸占李成鍾太多時間,這讓羅總非常不爽!但是又不能直接把人綁回家,只好從頭開始,先和娘家人搞好關係。
 
這部電影拍了整整一年,期間劇組東奔西走,足跡幾乎踏遍南北西東。
 
而媒體在除了報導相關影訊外,偶爾也會報導一下今天又有某​​某某去探親,真是好恩愛之類!非常讓人羨慕嫉妒恨!
 
電影首映禮,金明洙穿著漂亮的白西裝,非常不爽夫斯基的看著台下並肩而坐的愛妃和刀疤,神情異常冷酷,像極了劇中的武林盟主!
於是媒體紛紛報導,金明洙為轉型付出巨大努力,深陷戲中無法自拔,有望衝擊影帝巴拉巴拉,很是紅火了一陣!
 
而粉絲也紛紛在網上留言表示一定會支持酥酥!票房意料之中大賣,在一年一度的頒獎禮上,張東雨也再次奪得了最佳導演獎!
 
李浩沅頓感很自豪,金明洙也拼命鼓掌!覺得特別開心!
 
「猜你會不會得影帝?」李成烈在他耳邊輕聲問。
 
「這種事情才無所謂」金明洙很放鬆:「入圍就很好了,拿不到也很正常,今年不行就明年,反正我演技還有提升空間!」謙虛又懂事的小蠢貨真是值得點贊!!
 
「本年度最佳男配角是,金聖圭!」又一位嘉賓頒出了新的獎項。
 
台下掌聲雷動,金明洙立刻扭頭看著總監先生,怨毒無比道:「拿不到影帝我就去死!」
 
李成烈:.....
 
幫金聖圭領獎的是一位圈中好友,因為金聖圭因病缺席。
 
至於是什麼病.....
 
「哇!快看快看,你得獎了!」南優鉉在家裡看直播。
 
「真的」金聖圭一樂,把他抱到自己腿上坐好:「有什麼獎勵?」
 
「晚上煮酸筍臘排骨給你吃」南優鉉揉揉他的腦袋。
 
金聖圭抱著他站起來:「我們做一點好玩的事情好了」
 
「喂!」南優鉉抗議:「這是白天」
 
「白天怎麼了,白天才能看清你!」金聖圭抱著他壓在床上。
 
「昨晚剛剛做過的!」南優鉉踢他!
 
「那不管,一年沒見了」金聖圭咬住他的耳朵:「老婆,我申請一次縱欲機會!」
 
南優鉉哭笑不得,拿過枕頭捂在他臉上!
 
電視裡的頒獎禮還在繼續,已經接近尾聲,到了最值得期待的影帝環節。
 
金明洙緊張萬分,但是表面上還是很冷靜,果然非常有獲獎潛力!
 
「年度影帝是!」頒獎人故意賣了個關子,轉頭笑看主持人:「你猜會是誰?」
 
「不會是我吧?」主持人也很配合:「我只能做影后哦」
 
這種時候就不要調情了啊!金明洙在心裡咆哮!
 
李成烈握住他的手,示意不要緊張。
 
但主持人偏偏很惡劣,還在扯東扯西說個沒完!金明洙一根神經繃得死緊,甚至連頭都開始暈!耳邊嘈嘈雜雜,以至於終於聽到“金明洙”兩個字時,還愣了三秒沒反應過來!
 
酥影帝的呆萌表情被攝像機準確無誤的投到了大螢幕,於是粉絲再度握拳尖叫,偶爾從清冷雲端走下來的酥酥好萌好有愛!真想排隊摸小手!
 
「我就知道!」李成鍾也激動無比!
 
羅力坐在旁邊,看著身邊一干款式不同的美女帥哥,決定以後要把他看緊!
 
「上台了」李成烈低聲提醒金明洙。
 
金明洙暈乎乎走上領獎台,覺得像踩在棉花裡!不過幸好即便是這樣,他也沒有說錯事先準備的獲獎感言,這讓愛妃很欣慰!
 
然後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金明洙臉上都是慣有的淡​​漠表情,只是眼底多了笑意,更加讓人受不了好嗎!真是非常有愛!大家紛紛表示要成為酥酥的腦殘粉,並且給予了總監先生強烈的羨慕嫉妒恨!
 
李成烈看著他的表情,心裡有些沒底,難道自家小蠢貨因為太高興,所以激動暈了?怎麼一直都不笑也不說話!
 
活動結束後兩人回到車裡,李成烈還沒來得及開口,金明洙就拿著獎杯一把抱住他,又咬又笑又低聲歡呼,活蹦亂跳的一比那啥!
 
總監先生鬆了口氣:「還以為你剛才傻掉了」
 
「怎麼會,我是故意的!」金明洙洋洋得意:「是不是非常有演技!」
 
「是,小影帝」李成烈刮刮他的鼻子,眼底很寵溺:「請問有沒有什麼獲獎感言?」
 
「有!感謝我的老公!」金明洙慷慨把獎杯塞到他懷裡:「送你了!」
 
「對獎杯沒興趣」李成烈深深吻住他的唇瓣:「對影帝本人比較有興趣」
 
「唔!」金明洙一邊親一邊念念不忘把獎杯拿起來,抱在懷裡不捨得丟!
 
而相對來說,李浩沅和張導演則要有效率的多,因為他們兩個人在頒獎禮還沒結束時,就已經溜走開車回家,用實際行動開始慶祝!
 
「酒都沒有喝完!」張東雨看著床頭櫃上的紅酒,覺得非常想喝!
 
「等會再喝」李浩沅脫他的浴衣。
 
「不!」張東雨踢他!
 
李浩沅順手端過紅酒喝了一口,然後低頭渡到他嘴裡。
 
不是這種喝法啊!
 
張導演在心裡悲憤抗議!
 
風吹動窗簾,滿屋都是酒香。
 
小獎杯蹲在桌子上,被燈光照得一閃一閃。
 
世界很大,每天都會遇見不同的人,發生不同的事。
 
所以如果遇到喜歡的人,就努力和他在一起吧!
 
O(n_n)O
 
【END】
 
1F3BC51211C54413D40B18C650C697F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