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心裡很納悶,不過金聖圭也沒有去查看簡訊——他對南優鉉的強制監控僅限於“不許再和之前那些亂七八糟的人聯繫”,至於其他的隱私空間,還是相當尊重的。
 
況且小孩子多交朋友也不算壞事。
 
「做什麼?」藥膏有些冰涼,南優鉉迷迷糊糊睜開眼睛,表情充滿納悶——還要做?
 
「別怕,好好睡」金聖圭湊上去,溫柔吻吻他的唇角:「我幫你擦點藥,不然明早會難受」
 
南優鉉聞言安心了一點,重新乖乖閉上眼睛。
 
雖然嗶——什麼的特別累,但是在上完藥後,金聖圭還是睡意全無,低頭親親臉蛋親親屁屁,喜歡到心肝都疼。
 
「別鬧了,睡覺」南優鉉被他折騰的又癢又難受,抬腳踢踢他,力度軟趴趴。
 
金聖圭嘴角揚起,從身後把人摟進懷裡:「晚安」
 
南優鉉抓住他的手臂,幾乎是在一瞬間就睡了過去。
 
真的.....快要虛脫了啊。
 
原來這種事情,要比打架還要累!
 
而此時此刻,金明洙還穿著睡衣端坐在馬桶上,滿臉嚴肅發簡訊。
 
怎麼能不回覆呢!
 
真是特別讓人捉急。
 
「酥酥」總監先生突然敲了一下門。
 
臥槽!金明洙嚇得手機差點掉下去!三更半夜敲門什麼的簡直恐怖不能再多!
 
「是不是肚子不舒服?」李成烈繼續在門外問:「怎麼在廁所這麼久」
 
我肚子完全沒問題啊其實是想躲在這裡確認一下南優鉉到底有沒有請到假而已!但是如果總監先生知道自己大半夜不睡覺還在操心哥哥的事,一定會淡淡生氣,說不定還會影響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所以最好還是別說了!
 
「嗯」金明洙虛弱的哼唧了一下:「我肚子疼」
 
聲音拿捏的恰到好處,影帝再臨必須點贊!
 
「可以進來嗎?」李成烈問。
 
「.....你還是回臥室等我吧,你在外面我緊張」金明洙依舊非常虛弱:「我馬上就好」
心裡忍不住就感慨,怎麼能演得這麼爐火純青!
 
磨磨唧唧又過了一分鐘,金明洙終於蹭回到了臥室。
 
「是不是又吃壞了」李成烈把人摟進懷裡:「晚餐一定沒事,背著我偷偷吃零食了?」
 
「.....」其實並沒有啊!金明洙鬱悶的一比那啥,我明明特別健康!活蹦亂跳精力四射,小菊花也很粉嫩,馬上來一發嗶——也沒問題,甚至還可以嗶——兩次!
 
「把藥吃了」李成烈遞給他一個片劑:「明早要是再不好的話,我們就去醫院」
 
明明沒事卻要吃藥,我真是好可憐。金明洙一邊嘆氣,一邊把藥丟進了嘴裡。
 
亂吃藥會不會中毒啊!臉變綠什麼的。
 
「躺到這」李成烈拍拍自己身邊的空位。
 
金明洙乖乖躺平露肚皮。
 
「以後睡覺之前,不許再偷偷吃冰淇淋」李成烈幫他揉肚子:「明早我們喝熱粥」
 
「.....我真的沒有偷吃」金明洙聞言略略悲憤:「是棉花糖亂開冰箱,冰淇淋才會掉到地上的」這是實話啊!你一定相信我!夫夫之間要彼此信任這很重要!
 
「嗯」李成烈也沒有再和他爭,調暗燈光吻吻他的額頭:「快睡」
 
肚皮被輕輕揉按,酥酥的暖暖的,其實也很舒服!金明洙滿意的打了個噴嚏,然後就呼呼睡了過去?
 
那果斷不可能,因為他哥的事情還沒著落!這種情況下弟弟怎麼能睡著呢!
 
必須憂心忡忡才合格!
 
十分鐘後,金明洙不由自主就嘆了口氣。
 
「唉!」
 
「怎麼了?」李成烈反倒被逗笑了,垂頭喪氣的樣子真是非常可愛。
 
「明早想吃蟹肉小籠包」金明洙往他跟前蹭了蹭:「不想喝白粥」白粥有什麼好喝的,飽含著美味湯汁的小籠包才是真美味!
 
「不行」李成烈刮刮他的鼻子:「明早必須喝粥,確定肚子沒事才能吃別的」
 
.....
 
讓吃貨放棄湯包改白粥,這真是很殘忍。
 
金明洙怨念無比把臉埋進他懷裡,心情沉痛的一比那啥。
 
完全是金聖圭的錯!
 
要是他很爽快的答應南優鉉請假,那自己一定就不會三更半夜還憂心忡忡,不會躲去廁所發簡訊,不會莫名其妙吃藥,更不會吃不到蟹肉湯包!吃不到蟹肉湯包這件事簡直可惡極了。
 
腹肌男一定是故意的!
 
金明洙非常小心眼,情不自禁狠狠掐了總監先生一下!
 
特別用力!
 
當場就掐紅了!
 
「喂」李成烈哭笑不得:「不讓你吃包子而已,不用這麼罰我吧?」
 
.....
 
納尼?金明洙瞬間回神,胡思亂想太活躍結果導致行為失常什麼的,聽上去果斷各種弱智!
 
於是他的臉淡淡一紅!
 
「小飯桶」李成烈忍笑,摟著他狠狠親了一口。
 
怎麼呆都可愛。
 
我根本就不是飯桶啊!金明洙在心裡咆哮!但是他沒有哮出來!
 
因為總監先生很快就給了他一個舌吻。
 
這真是舒爽極了。
 
「明早要是肚子沒事,就讓你吃蟹肉湯包」李成烈親親他的臉蛋:「這樣開心了?」
 
「嗯」金明洙心滿意足,側身摟住他的腰。
 
「睡吧」李成烈關掉燈。
 
夜色靜謐,金明洙哼哼唧唧,睡得人事不省,並且在第二天早上成功賴床了!南優鉉跟著一起,也成功賴床了!
 
金聖圭試了試他額頭的溫度,確定並沒有發燒之後,才稍微鬆了口氣。
 
「聖圭哥」南優鉉睜開眼睛,嗓音還是很沙啞。
 
「嗯」金聖圭坐在床邊:「難不難受?」
 
「沒事」南優鉉撐著想坐起來,腰裡卻酸疼的要命。
 
「躺著別動」金聖圭壓住他的肩膀:「我叫了粥,馬上就會送過來」
 
南優鉉眼睛一眨不眨看著他。
 
「看我做什麼?」金聖圭聲音裡有些笑意,曲起手指刮了他的鼻子一下。
 
南優鉉握住他的手,耳朵有點燙。
 
「什麼時候帶我回家看爺爺?」金聖圭低聲問。
 
「.....再等段時間吧」南優鉉咳嗽了兩下:「我過幾天先自己回家」
 
「打預防針?」金聖圭嘴角一揚。
 
南優鉉默認。
 
「好吧,准你假期」金聖圭終於鬆口:「記得要在爺爺面前拼命誇我,知不知道?」
 
南優鉉失笑,伸手戳戳他的腮幫子。
 
「我去樓下幫你拿粥」金聖圭幫他蓋好被子:「馬上回來」
 
南優鉉點點頭,目送他出了臥室,然後隨手拿過一邊的手機,點開就顯示有金明洙的未讀簡訊。
 
發送時間凌晨三點?南優鉉有點費解,怎麼這麼晚。
 
簡訊內容很簡單,就是問自己有沒有向金聖圭請到假,還加了一個特別捉急的表情!
 
——請到了。
 
南優鉉簡短回覆。
 
但是簡簡單單的三個字之後,其實蘊含著無數複雜的心情啊!
 
原本只是想請個假,卻被扛到床上啃了。
 
這到底算怎麼一回事。
 
請到了?金明洙頓時鬆了一口氣,還有點沾沾自喜。
 
——我教你的方法有用吧?
 
非常驕傲。
 
南優鉉盯著螢幕看了三秒,然後默默關機,順便發誓以後再也不會聽他的所謂建議。
 
簡直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金明洙拿著手機等了半天,也沒能等到回覆,於是有些淡淡不滿。
 
過河拆橋什麼的。
 
「酥酥,起來吃湯包」李成烈在廚房叫。
 
納尼?金明洙瞬間眼睛亮起來,穿著拖鞋一路撒歡去廚房。
 
還沒進門就聞到香氣這真是爽極了!
 
「今天有沒有工作?」李成烈問他。
 
「還好,不算很忙,應該下午才去公司」金明洙吃了一顆小番茄:「你呢?」
 
「我早上要開會」李成烈道:「不用去公司的話,就在家好好休息吧,晚上我們一起吃飯」
 
「嗯」金明洙非常懂事乖巧。
 
和心愛的人一起,在充滿晨光的廚房裡談論柴米油鹽,果然浪漫極了!
 
吃過早餐後,李成烈便出了門,不過在開車去公司之前,他先給韓威打了一通電話。
 
「有事?」韓威很意外。
 
「有時間的話,我想和你見個面」李成烈道。
 
「酥酥出事了?」韓威聲音一沉。
 
「不是」李成烈道:「他很好,也並不知道我想見你」
 
.....
 
「一個小時之後,在城西立交旁的那家咖啡館」短暫猶豫後見,韓威還是鬆口。
 
雖然他極度不想理這個人,但也沒有別的辦法。
 
誰讓自己的弟弟又蠢又不爭氣。
 
這真是十分悲劇。
 
當然,蠢萌的金明洙完全不會猜到,自己英俊的男人居然會密會他哥,所以還在興高采烈刷網頁!不僅頂著馬甲噴了金聖圭,還特意搜索自己的名字,在一些“酥酥好帥”之類的評論下瘋狂點贊,非常喪心病狂!
 
在做完這一切後,金明洙站起來伸了個懶腰,然後去床邊摸了摸鋼琴——那是總監先生送給他的禮物。
 
當然也僅僅只是摸一摸而已啊,連琴蓋都不想掀開!練琴什麼的最煩了!而且手指頭還會抽筋,風險太大實在得不償失!金明洙從廚房叼著小排骨坐回電腦前,熟練摸進八卦小論壇。
 
亂世情纏什麼的已經好久沒有看過了!
 
真是非常想念。
 
八卦論壇上最不缺就是無下限的妹子和漢子,亂世情纏這種恩愛又纏綿的書,簡直太合胃口了好嗎!更別提還是那麼多的嗶——和嗶——!
 
這真是非常給力。
 
雖然作者最近更新很緩慢,但這並不影響大家在評論區熱火朝天,金明酥的同人圖更是一張接一張,層出不窮眼花繚亂,一張比一張無下限——當然,用得都是金明洙的臉!這完全是因為金明洙實在是太美貌了,不管是纖細白皙的身體,修長筆直的雙腿,還是精緻妖孽的五官,都非常符合作者在文裡的描寫,再加上名字又那麼相似,怎麼可能不腦補!
 
於是金明洙就只好一邊啃排骨,一邊心情複雜看自己的臉被P到各種嬌軟小受身上,並且還要忍受“咪咪好粉嫩”“屁股真翹手感一定很好”“快來一張無碼正面,我想看嬌弱小唧唧”之類的無恥言論。
 
你們的節操到底在哪裡!怎麼能隨便用別人的臉呢!而且小小洙根本就不嬌弱,站起來的時候可爺們了!金明洙非常生氣,然後就把電腦關了?
 
怎麼可能。
 
其實他是打開PS軟件,又搜出一張大胸蕾絲姐姐圖,用極其拙劣的技術,把金聖圭的臉P了上去!
 
這才叫渾然天成啊!金明洙選擇性無視那塊斷掉的脖子和明顯迥異的膚色,給自己堅定按了一個贊!然後就發到了論壇裡,企圖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把話題引向“金聖圭是個偽娘”這一方面。
 
我真是太有心機了。金明洙感慨,一點都不單純!
 
「汪汪!」薩摩耶跑過來,叼著他的褲腿拽拽。
 
「乖,晚一點再溜你」金明洙揉揉它的大腦袋,嚴肅萬分道:「我現在很忙」
 
「汪汪汪!」薩摩耶眼神很焦慮。
 
「曹操又欺負你了?」金明洙站起來。
 
由於兔嘰先生對糯米糰這個名字沒興趣,所以李成烈只好答應給它一個霸氣的小名,改回了殺氣騰騰的三國時代。
 
寵物室裡,曹操正躺在棉花糖的飯盆裡,牢牢佔據住狗糧,黑色的眼睛裡充滿王者之氣。
 
「你怎麼能不讓別人吃飯呢!」金明洙從耳朵上拎起它,關進了綿軟的兔籠裡。
 
薩摩耶搖著尾巴,嘎嘣嘎嘣吃早餐。
 
「你不要老是欺負它,要和睦相處!」金明洙耐心教育兔嘰先生:「況且它一口就能吞掉你!」這真是好可怕。
 
曹操皺了皺鼻子,轉身把屁股甩給它,顯然是赤裸裸的鄙視!
 
.....
 
金明洙握了握拳,提醒自己要冷靜。
 
雖然它名字叫曹操,但其實也僅僅只是一隻兔子而已啊!就算叫伏地魔也改變不了本質!
 
我怎麼能和一隻兔子計較呢,我這麼硬漢。
 
而且現在看亂世情纏才是重點,那張金聖圭的女裝圖活靈活現!一定會一石激起千層浪。
 
懷抱著這樣美好的小希望,金明洙回書房刷新了一下頁面。
 
但是出乎他的意料,那張圖竟然無端消失了!消失什麼的這不科學!
 
金明洙揉了揉眼睛,想確定是不是自己眼花。
 
右上角小圖標閃爍,點開後是管理員提示:由於您的發帖收到三十條以上網友舉報,按規定予以刪除,敬請諒解,並註意營養發言喲! O.O!
 
橋豆麻袋,誰這麼無聊舉報我!金明洙瞬間就淡淡一怒,而且我的發言哪裡沒有營養了,明明就很犀利!金明洙憤憤不平,放著那些可惡又沒節操的圖片不去刪,刪我做什麼!真是壞透了!
 
帖子下的留言還在繼續,大家紛紛感慨剛才那個名叫“頭戴小花好舒爽”的蘭州真是太變態了,居然發那麼驚悚的圖片,真是恐怖的一比那啥!一定要看美貌的酥酥洗眼才可以。
 
.....
 
很驚悚?
 
金明洙從桌面打開原圖看了看,明明就PS的特別好。
 
怎麼能說我驚悚呢!
 
信口雌黃什麼的。
 
不高興。
 
金明酥也不高興,甚至連心都要碎了。
 
因為俘虜自己的那個獨眼人,居然讓李承烈下跪受辱!
 
這必須不能夠!
 
「快點!」邪惡的反派還在猙獰狂笑,骯髒手指掐上金明酥那白皙纖細的脖頸。
 
「你不許碰他!」李承烈怒吼。
 
「不要管我,你快走!」金明酥聲嘶力竭喊出聲,眼裡淚水如同水晶般滑落!
 
「不,酥兒,我怎麼可能忍心丟得下你!」李承烈雙目赤紅:「我不惜任何代價,也要救你出來!」
 
「龍.....」金明酥哽咽不已泣不成聲,連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只知道痴痴和他對望。
 
「酥兒.....」李承烈眼底也充滿深情,就像是無邊海水,溫柔而又寬廣​​。
 
天空紛揚落下花瓣,耳邊響起人魚唱晚,整個世界都安靜了。
 
.....
 
似乎有點淡淡的雷啊?金明洙抽了抽嘴角,你們這樣置獨眼男於何處,他一定會勃然大怒說不定還會藉此殺了金明酥!!然後再來個魂穿什麼的簡直太符合作者的惡趣味了啊!!
 
但事實證明作者還是很有節操的,因為在下一個章節裡,獨眼男竟然就把金明酥給放了!放了啊啊啊!怎麼能放了呢這不科學就算是天​​雷狗血文也是要講道理的啊怎麼能這麼任性呢作者簡直太糟糕!
 
「你,為何要放了我?」金明酥被鬆開後,沒有第一時間水蓮花一樣妖嬈跑回李承烈身邊,而是遲疑的咬住手指,微微歪頭看向獨眼男,美麗的眼中充滿不解。
 
讀者紛紛在文下嚎叫,酥酥這個動作真有畫面感,簡直心都要萌化了!腦補停不下來怎麼辦,作者sama好棒麼麼噠!
 
很有畫面感?金明洙也試著努力腦補了一下,然後啥也沒補出來,但是又很好奇,於是索性自己去鏡子前,咬住手指歪了一下頭。
 
臥槽!還沒來記得及做出“美麗的眼中充滿不解”這個高難度的表情,他就已經笑成了神經病,尤其是在中途還想起了“金明酥沒穿衣服是裸著的”這件事,就笑得更加激烈了,簡直肚子疼。
 
居然還有人說這動作作萌?金明洙簡直要百思不得其解,最後只得在心裡感慨現在的妹子真是沒節操。
 
同樣沒節操的還有獨眼男,因為他也深深被金明酥這個純真而又無邪的動作所傾倒,生生噴出一口血:「你,快走!」
 
「呀!」金明酥大驚失色:「你受傷了?」
 
然後獨眼男就說出了一句經典的狗血的天雷的滿身槽點無處可吐的奇葩台詞:「你的美麗是利劍,早已深深刺傷我的心」
 
「咳咳」金明洙猝不及防,噴了滿鍵盤的甜酒釀。
 
「你何必如此折磨自己?」金明酥眼底含淚淒楚無比:「愛我的人很多,個個都恨不得為我捨棄性命,我能愛的,永遠卻只有烈一個」
 
愛我的人很多什麼的真是自戀啊,金明洙一邊擦鍵盤一邊吐槽,果然是狗血文裡的萬人迷瑪麗蘇受,比自己來真是差遠了!特別不爺們。
 
手機嗡嗡震,顯示號碼未知。金明洙丟下抹布擦擦手,還是接了起來。因為這個電話是內線,很少有人會知道。
 
「酥酥」電話那頭傳來一個非常卑鄙無恥淫賤下流的聲音。
 
「做什麼?!」金明洙很凶悍,對於暗戀自己的變態一定不能姑息!
 
摸完屁股後還想打電話,這是要找死嗎!
 
「我這邊找了幾個高手,要不要過來先練練?」羅力沒有計較他的壞態度,事實上他看金明洙完全當是小野貓,時不時就想戳一下。
 
「不需要!」金明洙嚴肅拒絕。
 
「是阿威讓我幫你找的,確定不要?」羅力逗他。
 
「真是我哥?」金明洙懷疑:「你先等一下,我問問我哥」對於流氓的話一定不能輕易相信!
 
「好的」羅力欣然應允。
 
答應的這麼乾脆難道是真的?哥哥怎麼能這樣呢明就知道他覬覦自己!真是太不應該了!金明洙一邊憤憤一邊撥通電話,打算問個究竟。
 
「酥酥」韓威很快就接通。
 
坐在他對面的李成烈眼神一沉。
 
「是你讓羅力找人陪我練手的?」金明洙直奔主題。
 
「是,有時間就去​​玩玩」韓威道:「下週他會安排優鉉和另外一個人也去熱熱手」
 
「怎麼能找他呢」金明洙簡直忍不住要嘆氣:「你明明知道他暗戀我!」
 
韓威哭笑不得,站起來走去咖啡館陽台:「要我跟你說多少次,他真的只是逗你玩,別放在心上,做正事要緊」
 
正事當然要做啦不僅要做而且還要做好!但是有些事情還是要和哥哥說清楚,金明洙回歸主題:「他真的真的在暗戀我!」特別認真。
 
「他為什麼要暗戀你?」韓威好笑。
 
金明洙回答的非常流利:「那當然啦,因為我這麼好!」不僅長得非常帥,還會做飯,還特別聰明!那必須暗戀!
 
韓威苦惱摸摸下巴,他弟會不會太自戀了一點。
 
「去練手可以,不過你要安排兩個人在場子裡保護我!」聽上去很矯情但這也沒有辦法,小菊花的主權神聖不容侵犯,只有自己英俊的男人才可嗶——!
 
「都聽你的​」韓威答應:「什麼時候你有空,我親自陪你行不行?」
 
有一個蠢呆呆的弟弟,人生真是處處充滿無可奈何.....
 
待續.....
 
d889a76a68c476a604e0d5a3eab18c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