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換做其他人,金明洙一定會咆哮著不接,說不定還會憤怒斥責!但來電顯示是他哥,金明洙只好誠惶誠恐接起了電話:「哥」
 
「在幹什麼?」韓威問。
 
「在洗澡,準備睡覺了」金明洙老實回答。
 
「明早有沒有時間?」韓威道:「回趟家,我有事跟你商量」
 
「嗯」金明洙乖乖答應:「那我十一點左右回來,順便做飯給你吃」
 
「他在你身邊?」韓威突然語調一沉。
 
呃!金明洙淡淡吃驚,他哥怎麼會知道!難道已經掌握了千里追蹤這種高端技能?
 
真是特別驚悚!
 
「你.....怎,怎麼會知道?」膽戰心驚!
 
「要是換做平常,你一定會問我是什麼事」韓威一語戳破,從小到大好奇心都強得要命,這次怎麼可能不問原因!
 
「嗯」金明洙心情很複雜。
 
居然這樣才能猜中,他哥怎麼能這麼狡猾呢!
 
簡直就是老狐狸!
 
「你洗澡他為什麼要站在旁邊!」哥哥非常不高興!
 
因為我們是熱戀中的情侶啊恩恩愛愛纏綿悱惻洗鴛鴦浴這件事最正常不過了好嗎!金明洙在心裡一口氣咆哮完,然後乖巧道:「哥你早點休息」
 
韓威一口氣堵在胸口,他怎麼會有這麼急於想把自己潑出去的弟弟呢!
 
「哥哥晚安」金明洙語調非常軟糯,總監先生淡淡吃醋。
 
「.....晚安」韓威頭痛放行,並且深刻反思是不是自己小時候沒教育好。
 
「你哥的電話?」掛斷電話後,李成烈問。
 
「嗯」金明洙抱住自己英俊的男人:「他讓我明早回家」
 
「有事?」李成烈揉揉他的腦袋。
 
「應該有,不過還沒在電話裡跟我說」金明洙回答。
 
「你和你哥的感情很好」李成烈擦掉他鼻尖上的泡沫。
 
「我們從小相依為命,一起長大的」氣氛貌似不錯,所以不不不如把自己的家世跟他講了?
 
雖然內心深處真的很想一直逃避不面對,但總歸這樣也不是辦法,遲早還是要戳破!那還不如趁著蜜月期提前說,就算他會勃然大怒,自己也可以光著身子纏上去進行無恥色誘!然後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天時地利人和,一定不能浪費!
 
金明洙鼓了鼓勇氣:「那個,我有話跟你講」
 
真是特別特別緊張!
 
「什麼事?」李成烈猜到一些,不過還是沒有挑明。
 
「我哥哥他.....不是賣麻將的」金明洙小心翼翼。
 
「我知道​​」李成烈笑笑,幫他按摩肩膀。
 
「你知道?」金明洙瞪大眼睛和他對視。
 
「我知道​​啊,你說過他是製造麻將的」總監先生偶爾也會很惡趣味。
 
金明洙滿面黑線,自己給自己挖坑什麼的。
 
「怎麼了?」李成烈問。
 
「其實製造透視麻將,只是我哥的一個副業」金明洙嚴肅認真道:「他,嗯,還會做一點別的」
 
啊啊啊好緊張!這種即將被載入史冊的時刻!
 
「比如呢?」李成烈聲音很溫和。
 
「.....他有開一家.....賭場,在城郊」金明洙一邊說一邊看總監先生的臉色,確定沒有什麼異常才繼續往下講,從小時候父母的車禍開始,一件件仔仔細細說給他聽。
 
李成烈一直沒有插嘴,也沒有覺得特別意外。
 
其實對於這些東西,從上次在義大利韓威拿出槍開始,自己早就猜得八九不離十,也只有這個小蠢貨,還在把這一切當成了不得的秘密。
 
「我撒謊騙了你,你有沒有生氣?」金明洙最後問得很忐忑。
 
「你說呢?」李成烈把他摟進懷裡,剛打算說“我怎麼會生你的氣”,就聽到金明洙心虛開口:「那不然我給你打」打完就不許生氣了!
 
「打哪裡?」李成烈在他耳邊低笑。
 
金明洙面紅耳赤,一腦袋扎進他胸前。
 
這種問題真是讓人非常羞澀!
 
「這裡我怎麼會捨得打」總監先生手沿著他的腰背往下,拖住那柔軟臀瓣:「疼愛還來不及」
 
捏來捏去什麼的,金明洙後背都開始變紅,敏感的一塌糊塗!
 
「我不生氣」李成烈把他抱得更緊:「謝謝你願意跟我坦白」
 
不要說這麼煽情的話啊!金明洙面紅耳赤,覺察到小菊花已經被試探的調戲了一下!
 
難道不應該先照顧小小洙?
 
次序不對什麼的真讓人很捉急!
 
「寶貝放鬆」這個姿勢難度有些大,李成烈拍拍他的脊背:「不然你會疼」
 
「.....你輕一點!」金明洙叮囑。
 
雖然嗶——很美好但是有時候疼起來還是很難受的!
 
「嗯」李成烈含住他的耳朵,這裡是金明洙的敏感點,基本上百發百中!果然,金明洙立刻銷魂無比的呻吟了一下,然後就腰肢發軟縮在了他懷裡。
 
水波蕩漾,一切都甜蜜又美好,生命的大和諧果然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好熱情」李成烈在他耳邊低笑。
 
金明洙張大雙腿跨坐在他身上,連呼吸都變得急促。
 
騎乘什麼的真是特別特別累!
 
所謂久別勝新婚,就是這裡嗶——完那裡嗶——,從浴室到臥室再到書房.....橋豆麻袋,書房這種地方也可以?!
 
總監先生真是特別重口味!金明洙趴在桌子上哼哼唧唧,舒服的一比那啥!還順便把一本娛樂雜誌丟到地上踩在腳下——因為封面上有腹肌金聖圭!
 
爽!!!!!!!
 
作為一個水晶般的小人兒,對於這種事情必須嬌弱!所以金明洙到後來理所當然暈暈乎乎,連什麼時候回到床上都不知道!
 
「不要了」金明洙閉著眼睛嘴一撇。
 
「嗯」李成烈幫他蓋好被子:「好好睡」
 
「明早八點叫我起床」金明洙縮進他懷裡。
 
「起這麼早?」李成烈手在他背上輕拍。
 
「要去找哥哥」雖然非常想一覺睡到自然醒但是哥哥也很重要!
 
「知道了,晚安」李成烈關掉床頭燈。
 
金明洙睡得迷迷糊糊,伸手握過他的手放在了自己屁股上。
 
李成烈嘴角一揚。
 
這樣才舒服啊!暖呼呼又很有安全感!金明洙心滿意足,終於光著屁屁不省人事睡了過去!
 
而在深夜漆黑的街道上,金聖圭正濕淋淋蹲在街邊笑。
 
「有什麼好笑的」南優鉉哭笑不得,伸手拽他起來:「快回家,小心被記者拍到」
 
由於金聖圭快要發新單曲,有有許多雜七雜八別的工作,所以兩人在公司待到很晚,直到凌晨才離開,又一起去吃了宵夜,曬著月亮慢悠悠往家走。
 
街上寂靜無人,這種時候就必須到處亂蹭佔便宜,於是南優鉉就被他摸得耳朵冒煙,一拳砸開撒丫子就跑。
 
追逐嬉戲什麼的真是非常有情趣!
 
「抓到了」金聖圭從身後抱住他。
 
「你瘋了!」南優鉉著急掙扎:「被狗仔看到就死定了」
 
「不放」金聖圭蹭蹭他的耳朵。
 
南優鉉情急之下,曲起手肘向後打了過去,但是金聖圭早有防備,輕輕鬆鬆就閃身躲開。
 
「小暴力狂,有沒有教過你不能隨便動手,嗯?」金聖圭聲音裡有些戲謔,手指隔著襯衫捏了捏他的肚子。
 
這種人真是.....南優鉉咬牙向後一腳踩過去,非常無情!
 
然後金聖圭就慘叫著倒在了地上?
 
當然沒有!
 
事實上南優鉉根本就沒有踩對地方,他那一腳正好踏中草坪澆灌的開關,恰好園丁又忘了上鎖,於是水柱從四面八方騰空而起,成功把兩人澆成了落湯雞!
 
.....
 
整個世界都安靜了!
 
三秒之後,南優鉉手忙腳亂推開他,蹲在地上到處找開關,好不容易才關掉。
 
金聖圭坐在草坪上,很沒形象的笑成神經病。
 
南優鉉欲哭無淚,為什麼只要和他在一起,就總會發生這種奇奇怪怪的狀況?
 
「好了,走吧回家」金聖圭伸手:「拉我起來」
 
「.....自己起來!」要是拉他起來,說不定又會像上次一樣被反手拽到懷裡,然後親很久!
 
在家還好,現在可是在大馬路上啊!
 
「拉我一把,胃疼」金聖圭很固執的伸手。
 
「那你就坐在這裡好了」南優鉉轉身就走。
 
「喂!」金聖圭追上去:「哪有你這麼做人老婆的」
 
南優鉉很無語的看了他一眼。
 
「這是什麼反應」金聖圭皺眉抱怨:「就算不是害羞的滿臉通紅,最起碼也要稍微不好意思一下」
 
「.....」說出這些話的人是你,我為什麼要害羞 !南優鉉加快腳步,決定把這個色狼遠遠甩掉。
 
但那顯然是不可能的。
 
「寶貝,我冷」金聖圭黏在他身邊。
 
冷的話就早點回家,為什麼要在街上打來打去!南優鉉極度無語。 
 
「都是你害的,所以你要負責」金聖圭很嚴肅。
 
南優鉉依舊對他採取無視大法。
 
「為了補償,回去後我們一起洗澡吧?」金聖圭興致勃勃建議。
 
「做夢」南優鉉屏蔽氣場全開。
 
「老婆.....」金聖圭牽過他的手。
 
南優鉉無語望向廣場盡頭的大屏幕——那裡是金聖圭代言某戶外品牌的廣告畫,看上去果斷勇猛又霸氣,幹練的一塌糊塗。
 
扭頭再看看身邊的牛皮糖。
 
這一定是兩個人!
 
雖然春末夏初天氣不算冷,但夜間依舊微微有涼意,更何況兩人還被兜頭澆了一身水。
 
「阿嚏!」回家之後,南優鉉一邊打噴嚏一邊換鞋。
 
「我去幫你煮紅糖薑水」金聖圭自告奮勇。
 
「你還是快去洗澡吧」南優鉉站起來:「要是在這種時候感冒嗓子啞,麥珂一定會在我面前割腕」而且說不定在變成鬼後還會跟著絮叨,慘烈到不忍直視。
 
「那我們一起洗」金聖圭攬過他的肩膀往浴室走。
 
「我先去廚房煮糖水」南優鉉試圖逃逸。
 
「要是你感冒了,我也會在你面前割腕」金聖圭很嚴肅。
 
南優鉉心情複雜:「你以為我會信?」
 
「為什麼不會,我是認真的!」金聖圭表情詫異的一比那啥,把割腕說得比吃飯睡覺還要自然。
 
.....
 
和這種人根本就沒道理好講啊!站在浴室裡,南優鉉無語調熱水。
 
金聖圭在身後環住他,然後理所當然把他牛仔褲的釦子解開,淡定往下拽拽拽。
 
南優鉉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了。
 
濕透後的牛仔褲並不好脫,還有點澀,金聖圭摸索著拽了半天,才終於成功扯掉,然後看著他內褲裡明顯開始精神的小東西壞笑。
 
南優鉉很冷靜的擰開花灑,澆了他一腦袋涼水。
 
「冷!」金聖圭無辜抗議:「我還什麼都沒有說!」
 
「洗澡!」南優鉉命令。
 
「幫我脫衣服」金聖圭伸手。
 
南優鉉轉身背對他,把自己的衣服三兩把脫乾淨,然後就羞澀萬分媚眼如絲鑽進了金聖圭懷裡,主動紅著臉要求老公威猛來一發?
 
怎麼可能!他又不是顧曦!
 
所以金聖圭就眼睜睜看著他開始沖澡,看都沒有看自己一眼!
 
「我還在這裡站著啊!」金聖圭提醒,怎麼能忽視老公呢!
 
南優鉉往浴球上打滿泡沫,隨便往身上擦了擦,就打算快點沖乾淨了事。
 
雪白細膩的泡沫遮蓋住少年的柔韌身體,腰肢細韌臀​​部微翹,腰窩微微凹陷,金聖圭看得眼熱,於是從身後輕輕抱住他:「老婆.....」
 
感受到他身上冰冷的濕意,南優鉉在心裡無奈,然後轉身幫他一顆顆解襯衫鈕扣。
 
金聖圭眼底頓時漫上笑意。
 
近距離的赤呈相對,多少還是會有不自在。南優鉉拿著浴球,眼睛避開某個昂揚部位,往他身上打泡沫。
 
「最近忙著工作,都沒怎麼關心你的學習」金聖圭問:「有沒有逃課?」
 
「當然沒有,我又不是小孩子」南優鉉按按他的肩膀:「低一點」
 
金聖圭彎腰,讓他幫自己洗頭:「你怎麼不是小孩子,明明就是個小屁孩」
 
南優鉉沒有再說話,雙手很輕緩的幫他按摩頭皮。
 
「昨天我媽打電話過來」金聖圭突然道。
 
「嗯」南優鉉手下一頓。
 
「她問我什麼時候回家」金聖圭繼續閉著眼睛:「忙完這一陣子,我們一起回去吧」
 
「我也要跟你回去?」​​南優鉉有些愣。
 
「對啊,你」金聖圭自己站到花灑下衝乾淨頭上的泡沫,然後睜眼看他:「兒媳婦就算再醜,也總是要回家見公婆的」
 
「.....」南優鉉腦袋有點亂。
 
「別怕,他們很早就知道我的性向了」金聖圭低頭親親他。
 
南優鉉眉頭一皺,然後瞇眼看他:「很早是多早?」
 
「大學的時.....騙你的,其實三天前我剛告訴他們!」金聖圭話說到一半才覺察似乎有點露餡,於是及時改口。
 
但明顯已經來不及了!
 
南優鉉轉身自己沖澡,非常明顯的不打算再理他!
 
「寶貝我知道錯了」金聖圭道歉。
 
南優鉉還是沒有轉身!
 
前幾天兩人在看電視時,金聖圭一邊喂他吃水果,一邊絮絮叨叨說了一堆類似“沒遇到你之前,我從來沒想過會喜歡男人”“寶貝你看我為你都彎掉了,今天我們做點有愛的事情好不好”之類的句子!
 
由於金聖圭當時的表情太認真,眼神也很深情,所以南優鉉就理所當然的心軟然後點頭答應!被他剝光衣服放在了沙發上!
 
雖然沒有做到最後一步,但是尺度也已經大到一比那啥,回想起當時的場景,南優鉉耳朵冒煙,推開他就往外走。
 
「我都認錯了」金聖圭必須不可能放掉他:「就原諒我一次吧?」
 
「你說了那麼多話,到底哪句是真的?」南優鉉掙開他的懷抱,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人。
 
「重要的都是真的」金聖圭強制把人拉到懷裡:「我愛你,我想跟你過一輩子,我要帶你去見爸媽,這三句沒有一句是謊話」
 
南優鉉站著沒說話。
 
「大不了我以後不再逗你了」金聖圭低頭親親他:「相信我,嗯?」
 
南優鉉甩掉他的胳膊,有些沮喪的蹲在地上。
 
「老婆」金聖圭隨意圍了條浴巾,把人抱到自己懷裡。
 
「我們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南優鉉悶悶不樂,雖然不願意承認,但有時候自己真的沒有辦法分清,他哪句話是玩笑,哪句話是認真。
 
「誰說的,我們明明就來自同一個星球!」金聖圭哄:「不許亂想」
 
「你確定我們可以生活在一起?」南優鉉看他:「一輩子很長的」
 
「只要你不逃,我就能確定」金聖圭拉著他站起來:「所以不要總想著要走,行不行?」
 
「.....嗯」南優鉉點頭。
 
金聖圭嘴角揚起,俯身親了親他的鼻頭。
 
洗完澡後,南優鉉穿著寬大睡衣在廚房煮糖水,金聖圭在一邊​​隨口道:「週末活動結束有一個派對,我們一起出席?」
 
「我在車裡等你不可以?」南優鉉對這類場合實在不感興趣,而且每次都會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人,纏著自己問有沒有興趣加入娛樂圈,實在很討厭。
 
「可以,不過我希望你和我一起」金聖圭把下巴放在他肩頭:「一起去吧,就這麼決定了!」
 
南優鉉把糖水倒進杯子,也沒有再拒絕。
 
如果他實在很執意,那就只好自己妥協。
 
況且.....也不算什麼大事。
 
金聖圭心情很好的親親他。
 
乖起來真是很招人疼!
 
等到兩人終於上床時,天色都已經微微發白,不過由於第二天早上沒有工作,所以能睡到中午還是很爽!相比起來,金明洙顯然就不怎麼舒爽,因為他要早起。
 
早起什麼的最討厭了好嗎!
 
特別煩!
 
「起床了」早上八點,總監先生準時叫金明洙。
 
必須沒叫醒。
 
金明洙哼哼唧唧,把腦袋捂進了被子裡。
 
李成烈好笑,把被子扯下來一點點。
 
「睏」金明洙特別悲憤。
 
睡不醒不爽特洛夫斯基。
 
「那接著睡吧」總監先生親親他的鼻尖:「寶貝晚安
 
朝陽灑進窗戶,照得臉蛋暖呼呼!金明洙皺起鼻子,眼睛勉強睜開一條小縫。
 
居然對著太陽說晚安,自己的男人真是非常信口雌黃,但還是很英俊。
 
「不睡了?」李成烈問。
 
「我還是起床吧」金明洙伸了個懶腰,在他胸前使勁蹭蹭——特別舒爽!
 
「想吃什麼?」李成烈問他。
 
「隨便熱點牛奶就好」金明洙打呵欠,抱著被子坐起來:「下午我還要去公司,晚上大概不能一起吃飯了」
 
「你最近怎麼比我還要忙」李成烈幫他把捲起來的睡衣拉平。
 
「因為我紅」金明洙很嚴肅。
 
「厚臉皮」李成烈捏捏他的臉蛋:「哪有這麼自己誇自己的」
 
「本來就是!」金明洙脫掉睡衣,心說那必須要比金聖圭紅!
 
「汪!」薩摩耶叼著飯盆守在門口,眼神充滿赤誠!
 
「糯米糰呢?」金明洙一邊幫牠倒狗糧一邊隨口問,然後就看到垂耳兔正在狗窩裡快樂翻滾!特別死皮賴臉。
 
「它為什麼就是不肯去睡兔窩?」金明洙百思不得其解。
 
「說實話,我覺得它們倆已經快搞到一起了」李成烈站在門口道。
 
金明洙倒吸一口冷氣:「這種話不能亂說啊!」
 
「你覺得我像是亂說?」李成烈用下巴指指:「自己看」
 
兔嘰先生四爪朝天躺在地上,正在被薩摩耶用長長的舌頭舔肚皮,舒服的眼睛瞇成線,連腿都在抖。
 
「太淫蕩了啊!」金明洙悲憤:「你們怎麼能做出這種事情,一點都不自愛!」
 
薩摩耶先生在脖子上叼起糯米糰,顛顛跑去浴室尿尿。
 
和諧友愛的一比那啥。
 
金明洙嘆氣,這個世界真是壞掉了。
 
由於路上有些堵,所以等金明洙終於開車回哥哥家時,已經到了十一點半。
 
「回來了」韓威正在客廳看文件。
 
「嗯」金明洙把手裡的購物袋放在桌上,坐到他哥身邊:「吃早餐了沒?」
 
「吃過了」韓威放下手裡的東西:「有件事想跟你商量」
 
「什麼?」金明洙問。
 
「十幾天後和楚恆的賭局,你跟我一起去吧」韓威神情有些疲倦。
 
「好」雖然有些意外,不過金明洙還是一口答應。
 
「不用有壓力,最差也就是我們放棄那塊地」韓威揉揉他的腦袋:「所以別緊張」
 
金明洙點點頭,嘴上沒有說,但心裡卻還是清楚,這筆生意對哥哥來說一定很重要,否則他絕對不可能主動開口,讓自己參與進來。
 
所以,必須要贏!
 
金明洙小小的握了一下拳!
 
真是特別霸氣,硬漢的一塌糊塗!
 
待續.....
 
2016-08-08-22-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