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總監先生實在太激烈了一點,所以金明洙的“送餅乾計劃”被迫推遲,起床已經到了午飯時間。
 
「疼不疼?」李成烈坐在床邊。
 
金明洙哼哼唧唧,小腰又酸又軟!
 
自己的男人真是特別特別威猛!簡直就是威猛先生!
 
「我幫你叫了香噴噴的砂鍋雞肉粥」李成烈把他扶起來,兩把剝掉小內褲。
 
金明洙耳朵一燙,雖然已經做過最親密的事情但光天化日光屁股什麼的還是有一點淡淡羞澀!
 
「洗個熱水澡會舒服一點」李成烈把他抱進浴室:「要不要我幫你?」
 
那必須不要!金明洙果斷搖頭!
 
因為上次就是他幫自己洗澡,然後洗到一半就又莫名其妙洗回了床上!太頻繁小菊花根本受不了!
 
「好吧,我去幫你熱飯菜」李成烈吻吻他的額頭,特別寵溺。
 
金明洙頓時幸福的一比那啥,就像被主人撓肚皮的貓,差點連眼睛都瞇起來!
 
非常丟人!
 
出門前,李成烈往水裡放了一隻小黃鴨子。
 
金明洙:.....
 
「買沐浴乳送的,和你很像」總監先生忍笑,轉身出了浴室。
 
什麼叫和我很像?金明洙目瞪口呆!
 
我哪裡像鴨子了!
 
這真是特別過分!
 
廚房裡,李成烈把砂鍋粥倒進玻璃碗,然後.....順便偷吃了一片鹹餅乾。
 
果然幼稚到無法直視!
 
「好香」金明洙洗完澡後穿著拖鞋,吧啦吧啦跑進廚房。
 
總監先生迅速喝了一大杯水,以免被餅乾噎到。
 
「你在吃什麼?」吃貨的嗅覺特別敏銳:「芝麻味道的」
 
.....
 
「去幫你買點心的時候,店主送了一個芝麻脆餅」李成烈很冷靜,完全保持住了腹黑氣場,一點都沒有給小攻界丟臉!
 
「他們家出了新品種?」金明洙巴巴問:「好不好吃?」
 
「還行」總監先生淡定無比,轉身揭開鍋蓋。
 
「甜的還是鹹的?」金明洙很認真。
 
李成烈被問得好氣又好笑,於是果斷轉身,摟著他低頭親了下去。
 
和喜歡的人唇舌交纏這種事情,真是既浪漫又銷魂!
 
三分鐘後,總監先生放開懷裡的小蠢貨,轉身繼續幫他熱湯。
 
金明洙暈暈乎乎咂咂嘴,然後嚴肅無比道:「鹹的」
 
李成烈手一頓,簡直氣得想笑。
 
剛才抱著自己又吮又舔,還以為終於學會主動了,搞了半天原來是在嚐味道?
 
真是非常想.....狠狠懲罰一下。
 
「我們晚上吃山藥排骨湯好不好?」金明洙一邊盛湯一邊問。
 
看著午餐討論晚餐,這才是真·吃貨人生!
 
「晚上不陪你哥一起吃飯?」總監先生表情漫不經心,內心淡淡吃醋。
 
「他晚上有飯局」金明洙吮吮手指上的湯汁:「我回來燉湯給你喝,可以補元氣」
 
真是懂事又乖巧!
 
必須點贊!
 
雖然屁屁很疼,但是在吃完午飯後,金明洙還是拒絕總監先生“不如把餅乾給你哥快遞過去”這個建議,堅持出了門。
 
司機如約在老地方等,金明洙拉開車門坐進副駕,往他嘴裡塞了一顆金絲椰蓉球,笑瞇瞇打招呼:「李叔好」
 
頭髮灰白的司機大叔咀嚼很艱難,因為他最近上火牙疼。
 
甜食什麼的真是要老命。
 
「你怎麼會上火?」金明洙聞言瞬間緊張起來,豐富聯想道:「難道我哥出事了?」
 
「家裡沒事」李叔好不容易才嚥下去:「是我最近燒烤吃多了」
 
金明洙鬆了口氣,苦口婆心道:「老人家要學會養生」
 
「不過你大哥最近是有些焦頭爛額」李叔一邊開車一邊道:「你有時間的話,多關心一下他」
 
賭場裡,韓威正在窗前抽煙。
 
「哥」金明洙推門走進去,被煙味嗆到咳嗽。
 
韓威熄滅煙頭,打開窗戶透氣。
 
「怎麼抽這麼多煙」金明洙看著煙灰缸抱怨。
 
「沒事」韓威揉揉他的腦袋:「怎麼突然想起來烤餅乾給我」
 
「你忙起來就不吃早餐,嫂子又不在」金明洙幫他收拾桌上文件:「到底出什麼事了?」
 
「沒什麼大事,不用擔心」韓威安慰他:「我能解決」
 
「那也總要讓我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金明洙皺眉:「就算幫不上忙,我多少也能安心一點」
「韓威無奈:「李叔又跟你說什麼了? 」
 
「他什麼也沒說,所以我才更要問」金明洙很執拗。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韓威遞給他一瓶果汁:「最近我想收一家酒店,有人故意從中刁難」
 
「誰?」金明洙問。
 
「楚恆的老總」韓威道:「不過不要緊,事情已經快解決了」
 
「你也不要太累」金明洙有些擔心:「有沒有我能幫忙的?」
 
「你倒是暫時不需要,不過我大概需要見南優鉉」韓威道。
 
「他?」金明洙吃驚:「你找他做什麼?」
 
「上次他故意放水的事,我總要問清楚是怎麼回事」韓威坐在沙發上。
 
「可都過去這麼久了.....」金明洙小心翼翼看他哥。
 
平心而論,他對南優鉉的印象不算壞,尤其昨天他還救了張東雨!
 
「放心吧,我只是想搞清楚是怎麼回事」韓威道:「如果真是他的錯,我會看在你的面子上不計較;如果上次確實有不得已的隱情,我還想和他合作一次」
 
「合作?」金明洙更吃驚了。
 
「我需要一個出千高手」韓威看著金明洙:「而他的手很快」
 
「你要和誰賭?」金明洙好奇。
 
「過幾天定下來之後,我再告訴你」韓威掐掐他的臉蛋:「晚上和哥哥一起吃飯?」
 
「啊?」金明洙頓時很為難,可是自己英俊的男人還在家等著喝湯!
 
「不願意?」韓威皺眉。
 
那當然不是啦!金明洙捉急,哥哥必須也很重要!
 
分身乏術又沒有別的辦法,於是金明洙最後只好.....邀請哥哥去總監先生家裡一起吃晚飯!
 
因為只有這樣,自己才能一次照顧兩個啊!
 
聽上去真是特別操心勞力!偉大的一比那啥。
 
「三個人一起?」韓威皺眉。
 
「.....不想去?」金明洙試探看著他哥,腦海裡迅速浮現出狗血劇經典場面——婆媳不和什麼的,自己就是那夾在中間的悲慘男人!
 
「去!」韓威很果斷。
 
金明洙鬆了口氣:「那我先回家準備,你忙完早點過來」
 
「你做飯?」哥哥聞言一怒。
 
.....
 
他也不會做飯啊!你不也不會做!金明洙在心裡抗議,不過必須沒有說​​出來!
 
韓威非常不爽,而且真的非常想去找李成烈打架。
 
老子從小寶貝大的弟弟,你竟然讓他做飯!
 
簡直不能忍!
 
「你哥要來家裡吃飯?」總監先生接到電話後,也覺得很詫異。
 
「嗯.....你不會不願意吧?」金明洙憂心忡忡。
 
「怎麼會」李成烈道:「就是有點吃驚而已」
 
「我馬上就回來了」金明洙囑咐:「你把家裡收拾一下,記得把床頭櫃裡的保險套藏起來,還有潤滑劑!」
 
李成烈哭笑不得:「你哥難道會翻我們的床頭櫃?」
 
「有備無患總不會有錯」金明洙很嚴肅:「小心駛得萬年船,我回來要檢查!」古人說的話必須聽!
 
掛斷電話後,李成烈無奈萬分,把床頭櫃裡的東西撿到小筐,隨手放進衣櫃藏起來。
 
有一個腦迴路神奇無比的媳婦兒,生活裡必須四處洋溢淡淡的囧!
 
半個小時後,金明洙大包小包,拖著一大堆蔬菜和肉類回了家。
 
「你怎麼自己跑去買菜」李成烈吃驚,也不怕被記者認出來。
 
「沒有,我開好清單,我哥找人去​​買的」金明洙在門口換鞋:「我還買了你喜歡吃的大白菜!」
 
「你也買了我吃完會過​​敏的羊肉和香菜」李成烈刮刮他的鼻子。
 
金明洙咳咳望天,香菜羊肉什麼的是要做給哥哥的!
 
李成烈失笑,低頭親親他。
 
真是蠢的好可愛。
 
「等會我哥來了,你們千萬不要吵架!」金明洙一邊洗菜一邊道:「更不能打架!」
 
李成烈幫他繫圍裙的手頓了一下:「我們為什麼要打架?」
 
「.....我只是提醒而已」金明洙甩甩手上的水,婆媳關係這種亙古難題,簡直就是世上每一個男人的煩惱!就算是硬漢那也必須不能例外!
 
而且自己家裡的問題,甚至還要比婆媳關係更嚴重!
 
因為萬一婆婆和媳婦撕打起來,丈夫好歹還有能力去強行拉開;但如果總監先生和哥哥打起來,自己估計只有拿著水果刀假裝要割腕,才能勸阻戰爭。
 
腦補完畫面之後,金明洙心情頓時復雜到沒有辦法用語言描述。
 
早知如此,自己就該去學一點跆拳道,或者是點穴和無影腿!
 
「在發什麼呆?」李成烈在他面前晃晃手。
 
「呃,沒什麼」金明洙回神敷衍:「在想工作的事」
 
「又是那個半山別墅的裸照?!」提起這件事情,總監先生就覺得心裡很窩火!
 
「不要說得這麼粗俗啊!而且你都答應讓我去拍了!」金明洙不滿抗議。
 
「我可以反悔嗎?」李成烈問。
 
那必須不能!金明洙堅定拒絕:「你不能干擾我的工作!」純爺們必須要堅守原則,工作什麼的不能退讓!
 
總監先生只好在心裡把那個房地產開發商虐成渣。
 
每一個不會做菜的吃貨都不是合格的吃貨!兩個小時後,金明洙做了滿滿一桌子大餐,簡直賢惠的一比那啥!
 
「寶貝好能幹」李成烈從身後抱住他。
 
「嗯」金明洙沾沾自喜,也很有成就感!
 
「親一個」李成烈抱著他放在窗台上。
 
金明洙乖乖湊上去,還沒來得及纏綿舌吻,門鈴就響了!
 
真是好會挑時間。
 
「是哥哥」金明洙果斷拋棄自己英俊的男人,歡快去開門。
 
看著自己弟弟身上的粉紅圍裙,韓威頓時一口氣憋在了心裡!
 
這種濃濃的廚娘感果然非常讓人想暴躁!
 
「快進來坐」金明洙把哥哥帶到客廳,然後跑回廚房準備開飯。
 
李成烈和韓威坐在客廳,表面雲淡風輕,內心神獸狂奔!
 
完全沒有話聊要怎麼辦!
 
還真不如是麻將販子啊!那樣最起碼還能說說三條二餅東西南北風!
 
總監先生默默苦惱。
 
與此同時哥哥也很暴躁。
 
他弟的眼光實在是爛到一定境界!
 
這個男人到底有什麼好!
 
晚餐很豐盛,不過金明洙破天荒沒有大快朵頤埋頭苦吃,因為他有兩個男人需要照顧!生怕分配不均他們會打起來!
 
真是特別累!
 
簡直就是心力交瘁!
 
「好了,自己乖乖吃」李成烈後來實在看不下去,幫他盛了一小碗湯:「我們自己會夾菜」
韓威也幫他盛了一勺魚肉:「乖,好好吃自己的」
 
李成烈又夾了一筷子青菜。
 
韓威跟了一勺茄子。
 
李成烈餵了一勺青豆。
 
韓威大怒,居然當著老子的面調情!
 
.....
 
我們能正常的吃頓飯嗎!金明洙在心裡淚奔。
 
韓威原本還想夾雞腿,見他弟表情驟然委屈起來,於是方向一轉放進李成烈碗裡。
 
總監先生:.....
 
「你也多吃點」韓威很冷靜。
 
「.....謝謝」李成烈心情凌亂,回給他一碗湯。
 
雖然畫面有點詭異但好歹.....還算和諧啊!金明洙鬆了口氣,低頭想自己喝湯,卻不小心打翻了水杯。
 
「哎呀!」金明洙站起來,紅色的西瓜汁沾了滿睡衣。
 
李成烈趕緊抽出紙巾幫他擦乾。
 
「沒關係沒關係,我去換個衣服就好」金明洙拎著衣擺跑進臥室,剛一拉開衣櫃門,就被一堆東西劈裡啪啦砸中了。
 
「啊!」金明洙猝不及防,被嚇了一大跳。
 
李成烈和韓威聽到動靜趕緊進去,赫然就看到了一地五顏六色的保險套.....和潤滑劑!
 
韓威腦袋瞬間充血!
 
這是什麼見鬼的畫面!
 
「呃.....我沒事!」金明洙欲哭無淚,用眼神狠狠譴責了一下他英俊的男人!
 
總監先生很無辜,明明就是你讓我藏起來的。
 
「家裡還有事,我先回去了」韓威覺得再呆下去,自己大概會被活活氣死。
 
「.....我換完衣服送你下去」金明洙清楚必須要跟哥哥解釋一下,雖然他也不知道要解釋什麼!但如果不解釋的話,哥哥一定會更暴躁,說不定還會燃燒!那樣的話後果就會變得非常可怕,必須不能發生!
 
李成烈剛想開口說話,就被金明洙在腰上掐了一把,於是只好咽回去:「需不需要我開車送你?」
 
「不用,我自己開車過來的」韓威語氣冷酷。
 
金明洙有點淡淡腿軟!
 
兄弟兩人一路無話到了停車場,韓威打開車門坐了進去。
 
「哥.....」金明洙小心翼翼看他。
 
「我遲早會被你氣死」韓威揪了一下他的臉蛋,簡直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個.....我都已經是成年人了」金明洙耳朵滾燙:「是需要適當的.....嗯一下」要不然會憋壞!小小洙再也站不起來什麼的聽上去真是非常淒慘!
 
你那些保險套哪裡是嗯一下,嗯一年都夠了!韓威頭暈:「行了行了,回去吧」
 
嫁出去的弟弟潑出去的水。
 
金明洙頂著一張番茄臉,尷尬無比目送他哥把車開走,然後回家瘋狂搖晃他​​男人!
 
「又怎麼了?」李成烈無奈捏住他的鼻子。
 
「你為什麼要把那些東西放進衣櫃啊啊啊!」金明洙全身都通紅。
 
「我怎麼會知道你會開衣櫃」總監先生很無辜。
 
「居然被我哥看到」金明洙奄奄一息趴在沙發上,恨不得出現黑洞把自己吸走。
 
簡直太丟人了!
 
數量還那麼多!
 
哥哥一定會覺得自己和總監先生一天到晚除了嗶——就是嗶——!
 
欲求不滿小賤受什麼的,我真是給韓家的列祖列宗丟臉!
 
金明洙非常生不如死!
 
「寶貝已經長大了,做這種事情很正常啊」李成烈把他抱進懷裡:「有什麼好害羞的」
 
話是這麼講沒錯但還是很尷尬啊!金明洙思維短路,掀起他的T恤把腦袋鑽了進去。
 
李成烈:.....
 
「你不要動,讓我好好冷靜一下」金明洙很嚴肅,聲音悶悶的。
 
看著自己被撐變形的T恤,總監先生哭笑不得。
 
而與此同時,金聖圭正在檢查南優鉉的法語考試成績。
 
紅艷豔的C實在是很.....刺眼!
 
「我已經很努力了」南優鉉鬱悶萬分。
 
底子本來就很差,好多東西都聽不懂!
 
「沒關係,你有很多時間可以學」金聖圭把他抱到自己腿上:「以後每天晚上我都會輔導你」
 
「.....你法語很好?」南優鉉意外。
 
「嗯」金聖圭看著他:「教你綽綽有餘」
 
「可我覺得我大概這輩子也不會學好」南優鉉很沮喪,把那個紅色的C用紙巾盒擋起來!
 
「再做一陣模特,我就會慢慢退出這個圈子,轉作法國餐廳」金聖圭握過他的手:「法語將來會用得到,所以我想要你學好」
 
「你計劃要退出?」南優鉉聞言有點吃驚。
 
「總不能做一輩子模特」金聖圭捏捏他的鼻子:「這件事以後再說,現在先說你的考試成績」
 
「.....我去一下廁所」南優鉉飛奔。
 
金聖圭把他從衣領上揪回來:「考到B以下的成績要做什麼,還記不記得?」
 
真是.....特別陰險!
 
「不記得」南優鉉掙扎。
 
「那我幫你記」金聖圭抱著人就往浴室走。
 
南優鉉耳朵通紅,從他懷裡掙脫就跑。
 
「說話不算數的小孩,要受懲罰」金聖圭把人拉回自己懷裡,眼底有些調笑。
 
一起洗澡這件事實在太那個什麼,南優鉉牙一咬,握拳朝他揮了過去。
 
金聖圭輕鬆捏住他的手腕,反手擰到背後:「小暴力狂,以後隨便打人的壞習慣要改」
 
「.....」南優鉉有點吃驚,剛才自己固然沒有用全力,但他的速度也未免太快了些。
 
「不止你一個人會打架」金聖圭彎腰抱起他:「再鬧的話,我就把你捆起來」
 
南優鉉真的很想暈過去。
 
浴室裡水汽氤氳,金聖圭擰開龍頭往浴缸裡注水,順手丟了幾個精油球進去——那是上次金明洙讓李成鍾送來的禮物,名義上是友好往來,實際上完全是為了滿足金明洙關於“偽娘和精油花瓣澡”的猥瑣幻想!
 
真是非常低級!
 
不過金聖圭顯然不會知道實情,看著浴缸裡瞬間溢滿的泡沫和玫瑰花瓣,他的心情還是很愉悅。
 
南優鉉站在一邊,默默計算奪門而出的成功率。
 
「一起洗澡而已,我保證不做別的」金聖圭從身後環住他:「我們都不穿衣服,你又不吃虧」
 
南優鉉:.....
 
金聖圭摸索著,一顆顆解開他的鈕扣。
 
南優鉉本能的伸手制止。
 
「別怕」金聖圭吻吻他的耳朵,手上的動作卻沒有停。
 
「聖圭哥」南優鉉徹底慌了。
 
「不許再打我」金聖圭讓他面朝自己,低頭親了一下他的額頭。
 
南優鉉睫毛有些抖。
 
「怕的話就閉上眼睛」金聖圭聲音很溫柔。
 
南優鉉猶豫了一下,乖乖把眼睛閉住。
 
睡衣釦子被一顆顆解開,露出少年健康又柔韌的身體。
 
身上的陳舊傷痕經過治療,已經漸漸淡下去;身材雖然有些瘦,卻並不算單薄,甚至還隱隱有些肌肉線條。
 
「很漂亮」金聖圭讚賞。
 
南優鉉眼睛閉得更緊,只能感覺睡衣被他脫下肩膀,然後肩膀被印上一個吻,濕濕的癢癢的。
 
金聖圭捏高他的下巴,纏綿吻住那淺色唇瓣。
 
南優鉉手攀上他的腰,連呼吸都快要停止。
 
金聖圭手一路往下,解開他睡褲的繩子。
 
鵝黃色內褲包裹住微翹臀瓣,​​誘人又可愛。
 
南優鉉後背大片泛紅,呼吸也變得急促。
 
什麼都還沒開始,怎麼就這麼撩人.....金聖圭捏捏他的鼻子,眼底滿是溺愛笑意。
 
可惜某人閉著眼睛,什麼都沒看見。
 
夜很長,所以.....很美好。
 
熱吻逐漸加深,金聖圭手一路往下,輕輕拖住他的臀瓣。
 
南優鉉瞬間整個人都燃燒,神經也緊緊繃起來。
 
「別怕」金聖圭在他耳邊低語。
 
南優鉉攥住他的手,本能制止對方再繼續下去。
 
金聖圭索性彎腰把他抱起來,直接放進了浴缸裡。
 
薄薄的內褲被水打濕,貼在身上的感覺並不舒服,而且好像還很色情。
 
南優鉉決定把自己淹死在水裡。
 
要是早知道會這樣,當初根本就不應該簽那個“法語成績考到B以下,就要一起洗澡”的見鬼協議!而且如果真是為了督促學習,內容難道不應該是“如果沒有考到B就要懲罰背單詞或者上補習班”之類!為什麼會是陪他一起洗澡!
 
這分明就是故意的!
 
但後悔藥這種東西顯然不會有,所以南優鉉目前也只好被他從身後抱住,光溜溜的坐在浴缸裡。
 
「這個現在可以脫掉了吧?」金聖圭手指卡住他的內褲邊:「反正有這麼多泡沫,我也看不到」
 
南優鉉大腦空白,思維完全沒有辦法聚集到一起,所以也就.....沒有拒絕。
 
「乖」金聖圭單手把他抱起來,成功扒掉小內褲。濕淋淋的內褲君被搭在浴缸邊沿,視覺效果真是那啥的一比那啥!
 
「聖圭哥」南優鉉有點慌。
 
「寶貝放鬆,不緊張」金聖圭含住他的耳垂,單手在他前胸按揉捏弄,直到感覺到那小小的乳尖已經完全挺立,才轉而緩緩往下。直接滑過圓圓的肚臍,平坦的小腹,最後在腿間停住。
 
像是有電流穿過身體,南優鉉咬著下唇,眉頭緊緊皺起來。
 
金聖圭愛憐親親他的臉頰,手上的動作卻沒有停止。
 
南優鉉眼角沁出淚光,往後躲想要避開,卻剛好撞上一個火熱硬物,也清楚聽到了耳邊他的壓抑呼吸。
 
「故意的?」金聖圭聲音有些沙啞。
 
南優鉉拼命搖頭。
 
金聖圭把人轉過來,讓他面對面跨坐在了自己的腿上,雙腿剛好搭在浴缸邊沿。少年柔軟的臀瓣年輕又充滿彈性,金聖圭眸色漸暗,摟著後腰讓他貼自​​己更近,然後拉過他的手,同時包裹住了兩個人最脆弱的地方。
 
「嗯.....」南優鉉呼吸愈發急促,腿無力到幾乎滑下來。
 
金聖圭讓他趴在自己胸前,左手在那輕顫的腰肢上百般按揉,右手帶著他的手加快動作,直到最後頂峰。
 
.....
 
浴室恢復平靜,南優鉉被他摟在懷裡,臉頰潮紅未散,肩膀卻有些涼。
 
浴缸裡的水已經冷下去,金聖圭擔心再下去他會感冒,於是抱著一起站在花灑下面,沖乾淨身上的泡沫後,便用浴巾裹回了床上。
 
後背接觸到柔軟的被褥,南優鉉已經開始預料到接下來的事情。
 
大概會很疼,可是如果是因為他的話.....也沒什麼不可以。
 
「晚安」金聖圭調暗床頭燈,把他摟進自己懷裡。
 
南優鉉有一點點意外。
 
雖然沒什麼經驗,但也知道這樣.....還遠遠不算完吧?
 
「其餘的事,留到你長大一點再做」像是猜穿他的心事,金聖圭輕笑。
 
南優鉉臉再次通紅。其實他從來就沒把自己當成什麼小孩子,但這種時候總不能主動說“我已經是大人了”之類,那樣未免也太奔放,所以只好閉嘴沉默。
 
懷裡的身體有淡淡牛奶和玫瑰香味,金聖圭抱緊他,心情很好很好。
 
夜闌風清,連夢都是甜的。
 
第二天清晨,南優鉉照舊醒來的很早,扭頭見身邊的金聖圭還在睡,於是小心翼翼掀開被子想去做早餐,卻被一把拽回床上。
 
「早」金聖圭把他壓在身下。
 
「.....早」兩人距離​​太近,連鼻尖也幾乎蹭到。
 
「時間還早,再睡一會」金聖圭幫他蓋好被子。
 
「我去幫你煮早餐」被窩很暖,南優鉉睡得臉蛋有些紅。
 
「不用這麼麻煩,等會吃個三明治就好」金聖圭握住他的手親親:「等會再起床,我們一起去曬太陽」
 
「被人認出來怎麼辦?」南優鉉問。
 
「認出來又怎麼樣」金聖圭失笑:「明星也是需要光合作用的,要不然沒有能量長出葉子,會變成禿頭!」
 
南優鉉被他逗笑,眼睛裡亮閃閃。
 
「想不想听童話?」金聖圭和他額頭相抵。
 
「不想」南優鉉拒絕,上次那個青蛙王子的童話有心理陰影!
 
「在平安夜的街道上,走著一個賣火柴的小男孩」金聖圭完全無視他的意見,真是非常強權主義。
 
南優鉉認真回憶了一下,賣火柴的小女孩裡似乎沒有“昏迷的王子需要公主一個吻,才能解除魔法”之類的情節!
 
「小男孩赤著腳走在雪裡,很冷也很餓,櫥窗裡有香噴噴的烤火雞和漂亮的衣服,但那些東西都不屬於他」金聖圭和他十指交握:「沒有一個人願意買他的火柴,小男孩只好躲在牆角裡,顫抖著點燃一根火柴,想要擁有哪怕只是幾秒鐘的溫暖」
 
雖然是古老的童話,但聽上去還是依舊會有點堵。
 
南優鉉抬起眼睛看他。
 
金聖圭表情很認真:「火光映在牆上,那裡突然變得像薄紗一樣透明,他可以一直看到屋裡,桌上鋪著雪白的台佈,擺著精緻的盤子和碗,肚子裡填滿了蘋果和梅子的烤鵝正冒著香氣。更妙的是,裡面還有一位王子」
 
南優鉉:.....
 
童話裡有這段?
 
「王子走出牆壁,牽住小男孩的手問他,你願不願意到我家裡,來享用一頓美好的平安夜大餐?」金聖圭捏捏他的臉蛋:「喏,現在輪到到你說台詞了」
 
南優鉉用眼神抗議,我什麼時候答應要陪你一起演!
 
「快點」金聖圭還在催促。
 
「.....嗯」南優鉉只好妥協,聲音小的像蚊子叫。
 
「然後王子說,那你有什麼東西可以送給我?」金聖圭繼續問。
 
南優鉉哭笑不得:「哪裡有這麼小氣的王子」請頓飯還主動問人要禮物!
 
「王子也是需要聖誕禮物的!」金聖圭說得理所當然。
 
「.....我還是去幫你做早餐吧」南優鉉掙開他就想跑。
 
「王子不缺廚娘」金聖圭壓在他身上,眼底滿是笑意:「王子需要一個漂亮的小王妃」
 
果然又是啊!南優鉉無語問蒼天。
 
「你希望童話的結局是什麼?」金聖圭戳戳他的臉蛋。
 
南優鉉冷靜道:「善良的王子買走了所有火柴,然後就把小男孩放走了」
 
「這哪裡是童話,這是紀實文學」金聖圭解開他的睡衣釦子:「童話結局應該是小男孩嫁給了王子,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從此過上了幸福快樂的日子!」
 
「你快點放我下去!」南優鉉捂著衣服抗議。
 
「乖,給我親一下肚子」金聖圭厚顏無恥。
 
肚子有什麼好親的!南優鉉握拳朝他揮了過去。是本能反應也是習慣.....反正金聖圭身手很快,每次都會成功躲掉!
 
但凡是總有例外。
 
「嘶——」金聖圭倒吸一口涼氣,摀住了右眼。
 
南優鉉坐著沒動,簡直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
 
「你好歹關心一下傷患啊!」金聖圭提醒。
 
「那你也好歹先捂對地方」南優鉉把枕頭丟到他身上,砸中肩膀捂眼睛,這是什麼見鬼的演技!
 
陰謀被無情戳穿,金聖圭只好遺憾無比看他跑去洗漱。
 
十分鐘後,廚房響起溫暖的鍋鏟碰撞聲,真是非常有家的感覺!
 
床頭電話猝不及防響起,金聖圭把手裡的書丟在一邊,隨手拿起電話:「哪位?」
 
「金聖圭」對方是一個年輕的男聲:「韓哥回國了,他想請你和南優鉉一起吃頓飯」
 
.....
 
韓威?
 
金聖圭有些吃驚,已經過去這麼久,還以為對方已經不會再計較這件事。
 
「放心,韓哥沒有惡意」對方及時解釋:「只是南優鉉有錯在先,有些總要說清楚,對雙方都好」
 
「我一個人過來,哪裡?」金聖圭問。
 
「抱歉,有些事情單憑你說不清楚」對方口氣並無商量餘地:「南優鉉必須和你一起」
 
金聖圭沉默。
 
「金聖圭」韓威從下屬手裡接過電話,語氣有些冷:「這件事你沒有考慮的權利」
 
「韓哥?」金聖圭之前沒有和他通過電話,於是猜測。
 
「是我」韓威把手裡的煙頭摁滅:「我知道你有你的顧慮,不過我可以保證,不會找南優鉉的麻煩,也不會找你的麻煩。信或者不信,你自己做決定」
 
「.....我們在哪裡見面?」遲疑幾秒後,金聖圭問。
 
韓威把手機還給下屬,讓他繼續去談見面時間,自己則去隔壁給金明洙打了一個電話,簡單說了一下這件事。
 
「我可不可以來偷聽?」金明洙很八卦。
 
「不可以」哥哥非常冷酷。
 
「好吧」金明洙遺憾嘆氣:「那你記得千萬別為難他們兩個人」暴力狂什麼的,真是特別讓人操心。
 
「酥酥來吃草莓」李成烈拉開陽台門。
 
「好!」金明洙大聲應了一句,然後就歡快對著電話道:「哥我先掛啦!再見!」
 
「我還沒說——」
 
「嘟,嘟,嘟」
 
韓威一個頭兩個大。
 
「好甜」金明洙抱著碧綠碧綠的碗,吃得很滿足。
 
總監先生揉揉他的腦袋,非常寵溺!
 
「你今天上班不會遲到嗎?」金明洙看了眼時間:「都快十點了」
 
「我馬上就走」李成烈捏捏他的鼻子:「乖乖在家等我回來」
 
「我要回趟自己家,約了成鍾」金明洙道:「回國後一直電話聯繫,我都沒跟他見過面」
 
冷落愛妃太長時間什麼的不太好!
 
畢竟純爺們還是要以工作為主!
 
才能養得起英俊的總監先生!
 
懷抱這樣偉大的夢想,金明洙戴著墨鏡口罩,歡歡喜喜奔回了家。
 
「爺!」李成鍾在客廳張開雙臂尖叫。
 
「愛妃!」金明洙飛撲上去抱住他。
 
場面真是特別特別感人,簡直就是熱淚盈眶!
 
「這段時間你有沒有撕心裂肺的想我?」金明洙嚴肅盤問。
 
「那必須有!」李成鍾拉著他左看右看轉圈看,然後明顯鬆了口氣。
 
「怎麼啦?」金明洙好奇問。
 
「你不知道,我昨晚做噩夢,夢到你變成了一個兩百斤的胖子」李成鍾心有餘悸:「接著我就哭醒了。
 
「那金聖圭呢?」金明洙追問:「你有沒有夢到他?」
 
我為什麼需要夢到金聖圭!我又不嫉妒人家有腹肌!李成鍾在心裡咆哮,然後冷靜嚴肅道:「夢到了,我夢到他懷孕了,還長出了胸」
 
金明洙捂著嘴倒吸一口冷氣,果然好重口味!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李成鍾做出無辜表情:「誰讓他那麼喜歡穿粉紅色的蝴蝶結丁字褲」
 
「對的,還喜歡穿透明蕾絲吊帶裙」金明洙補充。
 
「沒錯,就是這​​樣!」李成鍾用讚賞的眼神看他。都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他居然還記得當初意淫的所有細節,真是非常敬業。
 
「不說他了,我下週的工作安排呢?」金明洙分給他一個軟糖。
 
「就是之前我傳你的那份,沒什麼大變化」李成鍾道:「半山別墅的拍攝從兩天延長到了三天,然後在最後一天結束後,開發商想要請我們整個團隊一起吃飯」
 
「又有飯局?」金明洙淡淡猶豫,其實他更想收工後早點回家,和自己英俊的男人一起看狗血三俗連續劇!那樣的人生才是真美好!
 
而且每次不管出席什麼飯局,宴客方都會特別幫自己準備特餐,清水煮蘑菇涼拌西蘭花橄欖拌花瓣.....總之就是怎麼難吃怎麼來,特別喪心病狂!根本就是慘絕人寰!
 
「就算是出於禮節,也總是要去一下的」李成鍾哄他:「露個面就好,我會想辦法讓你早點脫身」
 
「好吧」
 
金明洙唉唉嘆氣,人在江湖什麼的,自己真是比金明酥還要身不由己!
 
因為金明酥好歹還有邪魅的李承烈做靠山,所以可以整日心無旁騖對著白蓮花心專心哭泣,而不用擔心工作會被腹肌男或是其他人搶走!
 
當然了英俊的總監先生必須也很邪魅,但顯然還遠遠沒有達到能“翻手為雲覆手雨”的程度!也不能打個響指就讓金聖圭的八塊腹肌變成一塊肥肉!
 
所以自己只好繼續努力工作。
 
被比下去什麼的真是特別不爽!
 
「等等下午的時候,我幫你預約了SPA」李成鍾又提醒:「中午不要吃太飽」
 
「有必要嗎?」金明洙摸了摸自己的胳膊。
 
昨天英俊的總監先生剛誇過自己嫩!
 
雖然嫩這個字聽上去特別不夠爺們但是也能充分說明SPA的非必要性!
 
「這次的拍攝很重要,還是重視一點好」李成鍾很嚴肅。
 
「只是個普通的廣告拍攝,最多就是前期炒作兇了一點,你緊張什麼?」金明洙納悶。
 
「我也不知道」李成鍾做出無比苦逼的表情:「我總覺得你好像會闖禍!」
 
「為什麼?」金明洙聞言很不滿:「我是一個專業的模特!」
 
就算是面對大胸姐姐的壯闊波濤,也能淡定擺各種POSE!
 
真是敬業的一比那啥!
 
待續.....
 
A4E3BAB0CEE8643CEDD5AD1E2348DD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