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對誰來說都不會舒服,金明洙也一樣!他一會覺得屁股疼一會覺得腰疼,總之就是哪裡都不爽,隔一陣子就要站起來一下!韓威被他晃來晃去晃得眼暈,索性戴上眼罩開始睡覺,於是金明洙就更無趣了,轉頭用特別委屈的眼神看向他男人!
 
「坐下」李成烈指指座椅。
 
「屁股疼」金明洙小聲抱怨。
 
總監先生從衣兜裡拿出了一盒糖。
 
金明洙眼睛瞬間亮起來!
 
「昨天去一家咖啡館吃簡餐,覺得這個味道不錯」李成烈遞到他手裡:「嚐嚐看」
 
金明洙立刻坐回座位,開始專心致志拆包裝!
 
香濃的牛奶加上酥脆的腰果,還有一絲淺淡甜味,簡直好吃到不能再多!金明洙煩躁心情呼啦一掃光,嘎嘣嘎嘣像小松鼠。
 
「明天到之後,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家?」李成烈問他。
 
金明洙的咀嚼瞬間停頓下來,雖然他也特別想和自己英俊的男人同居,但還有哥哥在啊!要是哥哥知道自己下了飛機就要跟人走,一定會淡淡生氣,說不定還會狂躁起來!
 
狂躁什麼的真是特別可怕!
 
「沒關係,我不會強迫你」見他面色為難,李成烈很自覺讓了一步。
 
「不然我先回去,晚上再偷偷過來」對於同居這件美好的事,金明洙一直很嚮往!
 
「嗯」總監先生揉揉他的腦袋,心情很好。
 
小蠢貨真是非常招人疼!
 
但事實證明金明洙有點想太多,韓威這次回國有很多事要做,因此其實沒什麼時間管他,一下飛機就匆匆坐車離開,慷慨把弟弟丟給了總監先生!
 
「沒想到啊!我哥居然會這麼容易放過我」金明洙感慨萬千,什麼叫柳暗花明又一村!
 
「所以可以和我一起回家了?」李成烈輕笑,刮刮他的鼻頭。
 
「嗯」金明洙和他手牽手,幸福到眼睛都笑彎!
 
未來真是特別值得期待!
 
因為知道李成烈要回來,所以李浩沅在前一天就請家政幫他清掃了房間,乾淨又很溫暖!
 
「你的床太硬了!」金明洙洗完澡後,盤腿坐著擦頭髮。
 
「明天就幫你弄軟一點」李成烈捏捏他的臉蛋。
 
「窗簾的顏色我也不喜歡,棕色太沉重!」
 
「那你喜歡什麼顏色?」
 
「綠色!」
 
「好,明天全部換掉」
 
「牆角沙發太小了!」
 
「明天買個大的,讓你可以完全躺進去」
 
「也要綠色的」
 
「嗯,奶綠色」
 
「還有.....」金明洙抬頭四處看。
 
「不用著急」李成烈抱著他:「只要別把我換掉,其餘的東西都由你來決定」
 
情話什麼的真是特別煽情!
 
「我還想再要一隻薩摩耶」金明洙得寸進尺,眼裡充滿期待!
 
李成烈:.....
 
「不行嗎?」金明洙小心翼翼看他,就像偷吃完炸魚的小貓。
 
李成烈頭疼:「你為什麼會突然想要養狗?」
 
「我一直都想養,可是小時候哥哥不讓,長大了成鍾又很容易過敏」金明洙語氣很失落。
 
李成烈頓時心軟。
 
果然還是拿他沒什麼辦法。
 
「不行就算了」金明洙很懂事。
 
「我答應你」李成烈捏捏他的鼻子。
 
「真的?!」金明洙瞬間眼睛亮起來,自己的男人真是特別英俊!
 
「當然是真的,不過在買狗之前,你要先上網查一下注意事項」李成烈把他圈進懷裡:「小狗不是玩具,要確定你有能力照顧好它,我再去寵物店買」
 
「嗯!」金明洙使勁點頭,興奮到快飛起來!
 
「早點休息吧」李成烈見他這麼開心,覺得.....養條狗也無所謂。
 
金明洙摟著他的脖子,完全沒有一點睡意!
 
「閉眼睛」李成烈調暗檯燈。
 
「不想睡」金明洙親親他的下巴:「不如我們來討論一下小狗的名字?」
 
「如果你願意好好睡覺,明天我就先帶你去寵物店裡逛一圈」李成烈利誘他。
 
「我不能去」金明洙聞言喪氣:「被記者拍到就慘了」和英俊的陌生男子一起逛寵物店什麼的!
 
「不會有記者拍」李成烈把他摟到胸前:「是我朋友的店,明天只為你一個人開」
 
.....
 
這句話真是好柔軟!
 
金明洙覺得自己快要融化了!
 
怪不得金明酥經常會化成一汪春水!
 
原來這種感覺真的特別好!
 
「還不想睡的話,我給你唱搖籃曲?」總監先生逗他。
 
「.....還是我來唱吧」金明洙覺得自己要知恩圖報,於是清了清嗓子。
 
李成烈瞬間臉色一僵。
 
「睡.....唔!」剛唱出一個字就被堵住嘴什麼的,淡淡掃興!
 
「不唱了,寶貝晚安」五分鐘後,李成烈放開他的唇瓣。
 
「晚安」金明洙被親的暈乎乎,果然就不再唱了!
 
李成烈發自內心鬆了口氣。
 
雖然是很愛這個小蠢貨,但唱歌這件事,必須還是能免就免!
 
實在是.....太難聽了啊!
 
根本受不了!
 
但金明洙內心其實是很熱愛歌唱的,所以連夢裡都在開演唱會!
 
「這邊的朋友,請說出你們心裡硬漢的名字!」金明洙汗水淋漓在舞台上嘶喊,手中麥克風閃閃發亮。
 
「金明洙!金明洙!金明洙!」粉絲特別整齊劃一,一看就非常有素質。
 
「聲音大一點,讓我感受到你們的熱情!」金明洙高舉右手。
 
「啊!!!!!!!!!」粉絲捧頰尖叫,幾乎把場館震翻!
 
「我愛你們!」金明洙狠狠撕開襯衫,露出結實的胸肌和腹肌!
 
粉絲紛紛掏出墨鏡,因為金明洙古銅色的肌膚簡直爺們到不能直視!
 
「哈哈哈哈!」金明洙仰天狂笑。
 
我真是棒極了!
 
然後就有粉絲上來給了他一個耳光。
 
臥槽!金明洙勃然大怒:「你做什麼,難道是想打架?!」一定是金聖圭派來的奸細,可惡的一比那啥!
 
「寶貝,醒一醒!」李成烈拍拍他的臉:「做惡夢了?」
 
「唔?」金明洙迷糊糊揉眼睛。
 
「嘴裡嘀嘀咕咕,夢到什麼了?」李成烈擦掉他臉上的汗:「怎麼還把自己的睡衣撕開」
 
.....
 
「我夢到在和外星人決鬥」金明洙冷靜撒謊。
 
沒錯,純爺們就是要在謊言和真相中穿梭自如!這樣才夠灑脫!
 
「不許再做夢了」李成烈也沒多問,重新把人摟回懷裡:「好好睡覺」
 
金明洙在心裡遺憾嘆氣,那麼美好的夢,居然做到一半就被拍醒了!
 
真是好可惜。
 
後半夜過得很安靜,時差和旅途疲憊滾滾襲來,金明洙很快就睡得人事不省,直到第二天中午才起床。
 
「午安」李成烈撓撓他的肚皮。
 
「睏」金明洙打呵欠。
 
「吃點午餐再睡」李成烈把他挖出被子。
 
「不睡了」金明洙揉眼睛:「說好要去寵物店」
 
「真這麼喜歡小狗?」李成烈幫他放好拖鞋。
 
「嗯,你不會反悔,對吧?」金明洙又不放心的確認了一遍。
 
「我不反悔」李成烈握住他的手:「答應你的所有事情,我都會努力做到」
 
金明洙臉蛋瞬間就發燙了!時不時的情話真是非常讓人受不了!
 
當然,作為一個優質的小攻,不僅要會說情話,還要言出必行!所以在吃過午飯一個小時後,李成烈就帶他去了城西一家寵物店——說是店,其實還不如說是一處花園私宅,生活著悠閒的店主和可愛的小動物!
 
「你好,我叫Austin」店主是個年輕的男人,笑起來臉上有酒窩。
 
「你好」因為對方是李成烈的朋友,所以金明洙也沒多少戒心。
 
「你們慢慢看,我去廚房泡壺茶」Austin很識趣,並沒有多打擾兩個人。
 
「薩摩耶在那邊,我帶你去看」李成烈和他手牽手往過走,然後突然就從花園裡竄出一個白色的影子。
 
「啊!」金明洙猝不及防,被嚇了一大跳。
 
小白毛球前爪抱住他的鞋,長長的大耳朵耷拉下來,黑眼睛像葡萄一樣水汪汪!
 
「小兔子!」金明洙驚喜。
 
「嗯」李成烈彎腰抱起小兔子,把它遞到金明洙懷裡。
 
「好乾淨啊」金明洙撓撓它的肚皮。
 
小白兔舒服的瞇起眼睛,踢了踢後腿。
 
「怎麼會這麼小」抱著那團毛茸茸的小生命,金明洙簡直心都要化開。
 
李成烈隨手拿起桌上一根生菜,擦乾水後遞到它​​嘴邊。
 
小白兔先生立刻用前爪兜住,開始認真往下啃,表情嚴肅如同在做實驗!
 
「噗」李成烈沒忍住笑了出來。
 
和某人還真是挺像。
 
「它在撓我」金明洙覺得手心癢癢。
 
「喜歡?」李成烈問。
 
「嗯」金明洙點頭。
 
「那就帶回去吧」李成烈很爽快,小兔子要比薩摩耶好養,自己小時候也有過經驗,應該可以照顧很好。
 
「真的可以?」金明洙驚喜。
 
「當然」李成烈繼續給小兔子喂菜葉:「我們等會去給它挑一個小窩」
 
「嗯」金明洙興奮的臉蛋都紅了!
 
真是特別可愛!
 
這種時候那就果斷要親一下!
 
總歸四周也沒人,李成烈剛準備靠過去,圍牆外突然就傳來了一句驚呼,以及一陣嘈雜腳步聲和叫罵聲!
 
「剛才那聲驚叫.....好像是張導演?!」金明洙吃驚:「你有沒有聽到?」
 
可是城西荒郊野外,他來這裡做什麼?
 
作為一個單薄的文藝青年,張東雨運動細胞幾乎為負數,跑步什麼的更是從小就沒及格過!但兔子急了也會咬人,所以張導演被逼急了,其實也能氣喘吁籲撒丫子狂奔一千米。
 
「站住!」一堆小混混拿著板磚木棍在後面追,簡直就是殺氣騰騰!
 
張東雨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要崩潰了!
 
好端端不在家休息,到底為什麼要來這裡買狗啊啊啊啊!
 
事情的起因很簡單,昨天張東雨收工很早,所以李浩沅開車載他去吃了浪漫的燭光晚餐,看了漂亮的音樂噴泉,回家後又在按摩浴缸裡纏綿親吻,最後理所當然就滾回床上翻雲覆雨,特別一氣呵成!
 
當然嗶——什麼的不是重點,重點是嗶——完之後,李浩沅把張東雨摟在懷裡,有一句沒一句的說情話哄他開心,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就說到了自己小時候在家養狗,後來丟掉的故事。
 
張東雨當時暈暈乎乎,也沒聽太清。醒來後就只記得李浩沅說他養了一隻狗,後來卻丟掉了,這真是一件特別悲傷的事情!於是張導演腦袋一熱,就決定幫他重新買一條狗,來彌補一下童年的缺憾。而送狗的藉口都已經想好——路邊撿的花園裡撿的劇組片場撿的,總之一定不會是“聽完他的故事後覺得有點心疼所以特意去寵物店買的”!
 
我根本就不會特別為那個誰去買禮物啊!張導演冷艷又傲嬌。
 
所以說!
 
文藝青年!
 
這種生物!
 
真的!
 
特別特別!
 
讓人!
 
捉急!
 
匆匆打發走李浩沅去上班後,張導演就打電話給金聖圭,問他哪家寵物店比較好。
 
「城西有一家還不錯,很安靜」金聖圭介紹:「是一棟花園洋房,就是有點難找」
 
「沒關係,你把地址發給我」張導演執著,因為剛才李浩沅出門的時候親了他一下,特別溫柔。
於是張東雨就更加融化了?!
 
其實並沒有啊!
 
張導演默默抗議咆哮!
 
真是個口是心非的暴躁小人兒!
 
「不如讓優鉉開車帶你去,他今天不用上學」金聖圭很慷慨:「那裡很偏僻,怕你找不到」
 
「方便的話,我求之不得」張東雨有點路痴,因此也沒有推辭。
 
「車只能開到路口,店在巷子裡」金聖圭道:「我把地址發給你,實在找不到就讓優鉉陪你一起」
 
「謝謝」張東雨叮囑:「你要替我保密,千萬不要說出去!」
 
.....
 
買個寵物為什麼要保密?金聖圭聞言有點費解,不過還是沒有多問。
 
「送誰去哪?」南優鉉一直坐在旁邊聽。
 
「送張導演去西郊」金聖圭掛斷電話:「還記不記得上次我們去吃燒烤的那家餐廳?」
 
「記得」大概是因為之前在賭場混,南優鉉記性奇好無比。
 
「張導演要去的地方離餐廳不遠,再往東開大概五分鐘,停在百花巷入口就好」金聖圭揉揉他的腦袋:「他要去一家寵物店,我把地址給你,要是他找不到路的話,你帶他一起進去」
 
「嗯」南優鉉把冰淇淋桶放在一邊,站起來拿車鑰匙:「那你中午自己吃飯,把昨天的蕎麥餅和湯熱一熱,不許偷吃我做給麥珂的紅燒肉」
 
「為什麼你大清早可以吃冰淇淋,我中午不能吃紅燒肉?」金聖圭抗議。
 
「因為你這個月要拍寫真」南優鉉蹲下換鞋:「我找麥珂中午過來監督你」
 
金聖圭:.....
 
和經紀人結成聯盟,居然不給老公飯吃,這真是特別殘忍無情!
 
李浩沅家離金聖圭的家並不遠,所以南優鉉很快就接到了張東雨,把他一路送往西郊寵物店。
 
「需要我陪你一起進去嗎?」抵達百花巷入口後,南優鉉把車穩穩停住。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好」幫李浩沅買狗這件事,張導演不想讓任何一個人知道!
 
因為!
 
買禮物哄他開心!
 
這件事!
 
實在是!
 
太!
 
不符合!
 
文藝青年!
 
的!
 
氣質!
 
了!
 
必須!
 
狠狠隱藏起來!
 
不過五分鐘後,張導演就後悔了。
 
因為他迷路了。
 
城西老屋大多在拆遷,四周都是兩人多高的灰色圍牆,寂靜到讓人毛骨悚然,而且還縱橫交錯,所以張導演成功把自己走丟了!
 
特別丟人!
 
十五分鐘後,張東雨給南優鉉打電話:「可不可以麻煩你來接一下我?」
 
簡直羞憤欲死!
 
「你在哪裡?」南優鉉問。
 
張導演:.....
 
「迷路了?」南優鉉猜出來。
 
不要把這些細節說出來啊!張導演在內心怒吼!
 
「四周有沒有什麼高一點的建築物?」南優鉉往裡走。
 
「.....」張東雨四下看了看,除了牆壁上光禿禿的爬山虎,什麼都沒有。
 
「好吧,那你站在原地不要動」南優鉉無奈:「等我來找你」
 
張導演掛斷手機臉冒煙。
 
居然讓一個小孩子來接自己!真是特別沒臉見人!
 
又過了幾分鐘,張導演覺得有點.....尿急。
 
就算是冷艷傲霜的文藝青年,也是會有這方面的需要啊!於是張東雨找了個牆角,很不文藝的解決了一下問題。
 
「喂!」背後突然響起一聲呵斥。
 
張導演被嚇了一跳,趕緊拉好拉鍊轉過身。
 
到底是哪個混蛋在這種時候突然出現!
 
難道是想打架嗎!
 
然後他就看到了四五個拿板磚的不良青年。
 
臥槽!
 
還真是想打架!
 
「你們做什麼?」張東雨警覺。
 
「隨地大小便,罰款」為首一個黃毛叼著煙,流裡流氣看他。
 
當然,小混混們不怎麼看新銳文藝電影,看八卦新聞也只看爆乳女明星,因此並不認識張東雨。
 
四周並沒有別人,張東雨很識趣:「要多少?」
 
「五千」黃毛胃口一點也不小。
 
「我沒那麼多」張東雨拿出錢包,抽出所有現金遞過去,大概有一兩千。其實為了給李浩沅買狗,他早上還去銀行取了一萬現金裝在褲兜,不過顯然不會蠢到主動雙手呈上——這些人只是找藉口訛詐,給得越多只會貪得越多。
 
「就這麼點?手機留下」黃毛揚了揚手裡的木棍,明顯威脅。
 
「不行」張東雨一口拒絕,手機是小事,但是裡面有和李浩沅的親密合照,死都不能傳出去。
 
「不行?」黃毛誇張大笑,轉頭道:「聽見沒?他還敢說不行」
 
按照港片邏輯,這時候若干小弟就應該起哄笑鬧揮舞磚塊,用來威懾對方,也順便凸顯老大的霸氣!
 
但生活顯然不是電視劇,耳釘小弟捉急萬分道:「大哥大哥!他跑了!」
 
黃毛扭頭,果然就見張東雨已經從另一邊跑了出去。
 
「追!」黃毛惱羞成怒。
 
僻靜小巷頓時上演激烈追逐戰,張東雨跑到幾乎斷氣也沒找到出口,反而越跑越亂,深深覺得自己這次死定了!
 
在這種千鈞一髮的關鍵時刻,就必須上演英雄救美的戲碼,這樣才夠咳血.....科學!
 
所以李總裁就殺氣騰騰出現了?
 
怎麼可能!其實是南優鉉終於找到了張東雨。
 
「後面,有,有人追」張導演上氣不接下氣,拽著南優鉉的手就走:「快點跑」
 
「給老子抓住他們!」黃毛還在吼。
 
張東雨剛才扭到腳,跑的比走還慢,南優鉉往後看了一眼,隨手在路邊撿了根木棍——估計是住戶拆遷時遺棄的擀麵杖。
 
「你要做什麼?」張東雨一句話還沒說完,南優鉉已經衝上去和那些人打在了一起。
 
張導演目瞪口呆,看著單單薄薄一個小孩,怎麼打起架來這麼兇?!
 
「出什麼事了?」李成烈和金明洙也尋著聲音跑過來。
 
「快,優鉉」張東雨靠著牆,臉色疼的有些發白。
 
有了總監先生的加入,這場混戰很快就平息,小混混們被揍得鼻青臉腫落荒而逃,南優鉉毫髮無傷,只損失襯衫鈕扣一枚。
 
「腳腕都腫了」金明洙蹲下替張東雨檢查:「這附近哪裡有醫院?」
 
「先上車再說」李成烈幫忙扶住他:「應該沒什麼大事」
 
連累其餘人為自己打架,張東雨簡直愧疚到抓心撓肝。
 
「那我先回家了」南優鉉先告別。
 
「你要不要也去醫院檢查一下?」金明洙問:「剛才和那麼多小痞子打架」
 
「我沒事,衣服有點髒而已」南優鉉笑笑:「洗個澡就好」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張東雨簡直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歉意。
 
「沒關係,你們路上小心」南優鉉衝大家揮揮手,轉身上了自己的車。
 
「金聖圭一定很後悔把司機借給我」張東雨沮喪萬分。
 
「我正準備問,你們怎麼會一起出現?」金明洙扶著他坐到後座。
 
「我想過來買條狗,金聖圭怕我找不到路」張導演不小心把真話說了出去。
 
「你要買狗?」金明洙很欣喜,不約而同什麼的!
 
「並沒有啊!」張東雨瞬間緊張起來:「我根本沒有要買狗!」
 
「.....可是剛才你明明說想過來買狗」金明洙一面子也不給他留。
 
「你聽錯了,我是過來買貓的!」這樣就算被李浩沅知道,也一定不會想到自己是為了給他買禮物!
 
「李總裁每天工作那麼忙,你怎麼還有時間養貓」金明洙納悶。
 
張東雨被戳中“惱羞成怒點”:「他忙和我養貓有什麼聯繫?」完全沒有啊!
 
「那當然有」金明洙認真無比看著他:「你連自己都養不好,就算買回家也一定是李總裁照顧」
 
張東雨:.....
 
「所以你還是別買了,他每天那麼累」金明洙很嚴肅。
 
張東雨被他堵得胸口悶,只好換話題道:「你們過來這邊做什麼?」
 
「我想買小狗,所以過來看看」金明洙興致勃勃道。
 
張導演立刻反唇相譏:「李總監工作那麼忙,你居然還要買小狗?」
 
金明洙大怒:「剛才是我們救了你!」居然還這麼毒舌!
 
「挾恩圖報非君子!」張導演特別冷艷。
 
於是兩個人就展開了唇槍舌戰?
 
怎麼可能。
 
其實兩個人是在後座扭打了起來。
 
非常烏煙瘴氣!
 
李成烈一邊開車一邊哭笑不得,混文藝圈的果然都很.....特別。
 
而在高層公寓裡,金聖圭正在進行一場嚴肅盤問大會。
 
「這次真不是有人找我的麻煩」南優鉉解釋:「是有小混混在追張導演,我為了救他才打架」
 
「真的?」金聖圭拉著他看:「有沒有受傷?」
 
「沒事,胳膊有點擦傷而已」南優鉉挽起袖子:「噴點消炎藥就好」
 
「早知道就不該把你借出去」金聖圭幫他脫掉髒襯衫:「走吧,幫你洗澡」
 
「我自己來」南優鉉一口拒絕。
 
「你胳膊有傷,要怎麼自己來!」金聖圭很堅持。
 
「沒關係」南優鉉扭頭就跑!
 
然後那必須沒跑掉!
 
「跟我有什麼不好意思的」金聖圭把人摟在懷裡。
 
南優鉉臉冒煙,在他面前脫光衣服這件事,不管怎麼想都很不好意思啊!
 
金聖圭親親他的脖子。
 
南優鉉耳根瞬間染上一大片紅。
 
真是.....好敏感。
 
金聖圭定了定神,順便在心裡思考要不要直接把人抱進浴室,這樣會比較有效率!
 
但是還沒等他做出決定,手機就開始在桌子上嗡嗡震,特別不識趣!
 
「去接電話」南優鉉掙開他。
 
金聖圭心情很不好:「哪位?」
 
「是我!」張東雨聲音裡包含著濃濃捉急之情。
 
「.....你沒事吧?」金聖圭皺眉。
 
「你,你問一下優鉉,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機?」張東雨簡直要魂飛魄散,在醫院發現手機丟了這件事,真是驚悚到讓人窒息!
 
「你有沒有看到張導演的手機?」金聖圭問。
 
南優鉉納悶搖頭:「沒有啊」
 
「喂,優鉉說他沒看到」金聖圭傳話。
 
然後他清楚聽到張東雨抽了一口冷氣,隨後就是一陣嘈雜。
 
「導演?」金聖圭被嚇了一跳。
 
「你剛才說了什麼?」金明洙從地上撿起手機:「為什麼張導演聽完就暈掉了!」
 
.....
 
五個小時後,張東雨奄奄一息躺在vip病房,床前站著李成烈金明洙金聖圭南優鉉以及.....李浩沅!
 
「居然真的丟掉了」張導演萬念俱灰,這麼多人都沒找到,一定是被那些混混撿走了!
 
「沒關係,你手機有密碼啊!」金明洙安慰他。
 
「密碼就是四個一,隨便猜猜就能猜到」張東雨幾乎哽咽,早知道就應該設函數題求解!
 
「不會不會,說不定撿到的人現在已經強制刷新,裡面所有的東西早就沒有了!」金明洙嚴肅萬分:「不過話說回來,你手機裡到底有什麼東西?」居然能著急到昏迷,真是特別特別好奇。
 
張東雨瞬間怨念無比,用刀子一般的眼神怒視了一下李浩沅。
 
「沒事的話,我們先走了」李成烈及時站起來,把多嘴小吃貨拎出病房。
 
「我真的很想知道啊」金明洙遺憾嘆氣。
 
抓心撓肝什麼的!
 
金聖圭也和南優鉉一起告辭,李浩沅坐在床邊,幫張東雨掖掖被角。
 
「都是你!」張導演壓抑咆哮!
 
非要拍!
 
那些!
 
見不得人的!
 
照片!
 
「其實也沒有多嚴重啊」李浩沅低頭親親他:「接吻而已」
 
「萬一被記者拿到呢!」張東雨狠狠掐住他的臉。
 
「那又能怎麼樣」李浩沅和他對視:「承認在和我交往,很難嗎?」
 
.....
 
「哼!」短暫安靜後,張導演氣鼓鼓的傲嬌了一下。
 
「我已經準備好要和你過一輩子了」李浩沅俯身摟住他:「所以早一點公開或者晚一點公開,對我沒有任何區別」
 
所以這句話的意思是說自己完全庸人自擾?!張導演脆弱的神經被刺了一下!
 
於是他就炸毛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張東雨皺眉看著他。
 
「你很在意對外公開我們的關係?」李浩沅問。
 
這是什麼見鬼的問題!張東雨怒氣值UP:「是!」
 
李浩沅眼底有些光芒黯淡下去。
 
張東雨被他刺到有些疼,於是抬手給了他一個耳光。
 
李浩沅愕然。
 
張東雨眼眶通紅:「你不相信我?」
 
「我不是這個意思」李浩沅有些心虛。
 
「老子要是不想跟你在一起,會跟你上床?!」張東雨很丟人的把自己.....氣哭了。
 
這真是非常的臥槽。
 
「寶貝我錯了,你別哭啊」李浩沅被嚇了一跳。
 
「滾」張東雨把自己捲進被子裡。
 
「我不走」李浩沅抱住他:「隨便你打我罵我,別氣了好不好?」
 
「我不想被三流媒體藉機炒作而已」張東雨聲音悶悶,萬一那些小混混真的拿到照片認出自己,估計也只有本事找到下三濫小報。
 
「嗯」李浩沅小心翼翼把被子拉下來,親親他濕漉漉的臉蛋:「那我們就搶在那些三流媒體之前」
 
「什麼意思?」張東雨腦袋有點打結。
 
「對外公開我們的關係,好不好?」李浩沅看著他的眼睛。
 
「.....現在?」張東雨有點怯場。
 
「嗯」李浩沅很認真。
 
張導演心亂如麻!
 
而且其中還夾雜著滾滾而過的草泥馬!
 
雖然一直清楚會有這一天!
 
但到了關鍵時刻還是會緊張!
 
完全沒有準備好!
 
李浩沅也沒有再催,只是一直安安靜靜抱著他。
 
一個小時之後,張東雨終於下定決心。
 
「後天會有一個電影展,我們一起去看吧,記得穿正裝」
 
李浩沅瞬間眉開眼笑。
 
張導演耳根通紅,用枕頭把他砸飛。
 
李總裁從心底油然而生一種多年媳婦熬成婆的愉悅感!於是在張東雨休息後,他打電話向李成烈炫耀了整整十分鐘!
 
「你真是夠了」總監先生咬牙切齒。
 
「你一定很羨慕我」李浩沅感慨。
 
李成烈果斷掛線,心裡卻忍不住就開始想等以後那個小吃貨公開出櫃,會是一種怎樣驚天動地的場景!
 
然後結論就是,還是別公開了吧。
 
那麼蠢,又從小被寵著慣著,鬧到太大估計他會受不了,所以.....就只好當一輩子地下情人。
似乎有些小遺憾。
 
「親愛的」金明洙蹭開陽台門,舉著麵粉手抱怨:「我找不到糖在哪裡」
 
李成烈把手機裝回褲兜,摟著他的肩膀往裡走。
 
其實公不公開,好像也無所謂。
 
人對就好。
 
「在做什麼?」李成烈被廚房的陣仗嚇了一跳。
 
「想做一點鹹味餅乾」金明洙揉麵。
 
總監先生很欣慰,真是懂事,居然記得自己不喜歡吃甜食。
 
然後就聽金明洙繼續道:「哥哥最近好像很忙,我烤好了送過去,免得他又不吃早餐」
 
李成烈美好的泡泡被無情戳破!
 
現實真是好殘酷!
 
「你哥到底在忙什麼?」李成烈隨口問。
 
金明洙神經頓時緊張了一下,然後嚴肅認真道:「他的透視麻將生意最近不太好,所以著急」
 
李成烈被他氣笑,這個小蠢貨到底想什麼時候跟自己徹底坦白?
 
金明洙調烤箱的溫度,心跳淡淡加快!
 
不過話說回來,他自己也不知道哥哥這次回國到底是為了什麼事,就覺得他好像一直很忙,簡直就是日理萬機!
 
「明天我送你過去?」李成烈問。
 
「呃,不用了」金明洙立刻拒絕:「我哥的地下黑工廠很隱秘,不好找」簡直流利的一比那啥!
 
總監先生心情複雜到無法用語言表達,又不好戳破,於是只有在某個特殊時刻加倍努力,狠狠懲罰了一下這個固執不肯相信自己的小笨蛋。
 
「你是不是偷偷喝了印度神油?」金明洙哽咽不已。
 
李成烈捏住他的下巴:「你男人需要用那種東西?」
 
「我累了」金明洙委屈的一比那啥。
 
時間太久什麼的。
 
「明天你不用工作,可以睡到中午」李成烈俯身親親他。
 
「可是我要去給哥哥送餅乾!」金明洙提醒。
 
然後.....
 
還不如不提醒。
 
床瞬間搖的更加激烈!
 
金明洙淚流滿面。
 
這到底是個什麼情況。
 
真是一點都不科學!
 
待續.....
 
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