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求婚什麼的實在太兇殘了,所以張東雨花了整整一個小時,還是沒有能完全消化掉這件事!
 
李浩沅也不催他,就是摟在懷裡時不時親親捏捏,覺得一直這樣呆呼呼下去也挺可愛。
 
簡直寵溺不能更多!
 
「導演」過了一會,助理又跑來敲門!其實她是真的不想敲,打擾別人那個什麼真是特別特別可惡,說不定還會被馬踢!但是又沒有別的辦法,因為金聖圭來了!
 
「怎麼了?」張東雨有氣無力。
 
助理妹子一聽這種銷魂的聲音,瞬間更加負罪了!因為她覺得導演現在一定非常累,說不定正在享受情人溫柔的按摩,而自己居然還不識趣的跑來打擾他,簡直不能被原諒!
 
「去看看」張東雨示意李浩沅。
 
李總裁把他放在沙發上坐好,自己站起來去開門。
 
然後張導演就吧唧歪在了扶手上!因為作為一個滾燙纖細的文藝青年,他目前還沉浸在“已婚人士”四個大字裡無法自拔,特別神思恍惚全身乏力!所以在失去情人港灣般的胸膛後,他理所當然腰發軟,虛弱的一比那啥!
 
「有事?」李浩沅打開門。
 
助理妹子眼睛往裡一瞄,發現導演果然和料想中一樣正躺在沙發上,臉色有些發白,真是特別特別我見猶憐。
 
「.....請問有什麼事嗎?」見他半天不說話,只是一直盯著張東雨看,李浩沅只好又問了一次。
 
「呃,是這樣的」助理妹子回神:「金聖圭先生過來了,他說導演的手機一直打不通,現在正和朋友一起在貴賓接待間」
 
「拿兩張VIP貴賓票給他,就說我有點事,暫時不能去接待」張東雨後悔萬分,非常想穿越回兩個小時之前!在李浩沅進門的一剎那,就用拖鞋把他狠狠拍出門!就算有雞湯那也要拍!
 
在別人猝不及防的情況下隨意施展一秒鐘戴戒指技能!
 
這種行為簡直無可饒恕!
 
但即便是張東雨再抓心撓肝,時光機什麼的也不可能真的出現,所以他只好自怨自艾,任由心靈的大戈壁灘被草泥馬滾滾踏平!
 
「張導演今晚有事?」金聖圭接過演出票,覺得很意外:「可是昨天是他約我來」
 
「突發狀況,真的很抱歉」助理妹子非常誠懇。
 
「好吧,代我謝謝他」金聖圭沖他笑笑,看上去紳士又優雅。
 
助理妹子果然就開始小鹿亂撞,帥成這樣真是讓人受不了!
 
張東雨給兩人的VIP票是一個包間,金聖圭帶著南優鉉從專屬通道往裡走,畫舫搖來晃去,像是在走吊橋。
 
「好不好玩?」進屋之後,金聖圭關上木頭門,兩人剛好能從窗戶裡看到舞台全景。
 
「嗯」南優鉉點頭。
 
四周波光粼粼,屋子裡卻暖呼呼,還有花茶和小點心,簡直溫馨的一比那啥。
 
「沒必要看什麼歷史內涵,就當是歌舞表演」金聖圭把人圈到自己懷裡,幫他倒了一杯溫熱茶水。
 
「好」南優鉉打了個呵欠。
 
「還沒看就開始睏了?」金聖圭失笑。
 
「.....」南優鉉裝沒聽見。
 
「睏就睡吧」金聖圭下巴抵住他的肩頭:「我抱著你」
 
南優鉉握住他的手,隨著水波晃晃悠悠。
 
真是特別幸福!
 
而在這個時候,金明洙也特別幸福!
 
因為他正在和自己英俊的男人一起睡覺!
 
在酒店一起抱著午睡真是非常舒爽!
 
「還不起床?」李成烈捏捏他的脖子:「該吃晚飯了,我們預定的餐廳有時間限制」
 
「吃完飯後,我想去吃火車站旁邊的那家提拉米蘇」金明洙趴在他胸前,語氣裡充滿遺憾:「回國後就吃不到了」
 
「你要是喜歡,我們可以經常回來」總監先生眼神很溫柔!
 
「可是回國後就會有很多工作」金明洙極度鬱悶:「而且我馬上還有一場新聞發佈會,要不是成鍾打電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什麼內容?」李成烈問。
 
「.....說完你不許生氣」金明洙抱住他的腰。
 
「說吧」李成烈捏捏他的屁屁。
 
這種時候要嚴肅一點啊!怎麼還能摸屁股呢!
金明洙在心裡抗議!
 
但轉念一想,色誘什麼的似乎又可以緩解一下氣氛!
 
於是他主動往上蹭了蹭,好讓總監先生能摸得更加爽!
 
真是非常有犧牲精神!
 
「看來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李成烈輕笑。
 
金明洙拼命點頭:「先說好,不許生氣」
 
「生氣這種事情,我也沒有辦法控制」總監先生表示了一下愛莫能助。
 
.....
 
那必須不能生啊!金明洙聞言捉急,然後心一橫牙一咬,把小內褲給脫了!
 
李成烈:.....
 
金明洙裸著身體趴在他懷裡,乖巧的一比那啥!眼底寫滿“你隨便摸哪裡都可以甚至小小洙也完全沒有問題只要別生氣”這種革命意志!相當感人!
 
總監先生幾乎要笑出來。
 
「不許生氣」金明洙摟住他的脖子。
 
「嗯,我不生氣」李成烈捏捏他的臉蛋:「說吧」
 
色誘什麼的真是好用啊,金明洙在心裡感慨!然後察言觀色小聲問:「你知道禦邸品宅吧?」
 
「聽說過,新開的高檔別墅盤,你想買?」李成烈揉揉的腦袋。
 
「不是,我要代言,記者發佈會就是為了簽約」金明洙道。
 
「然後呢?」李成烈問。
 
「你怎麼知道還有然後?」金明洙讚歎,自己的男人真是既英俊又聰明!居然還知道有然後!
 
接著他就聽總監先生道:「因為我還沒生氣」
 
金明洙默默一囧。
 
「說」李成烈抱著他換了個姿勢。
 
「宣傳照裡.....有.....咳咳!」金明洙用特別無辜的眼神看他:「你一定不會生氣的,是吧?你看你這麼帥!」
 
李成烈掐住他的屁屁:「咳咳是什麼?」
 
「背面.....不穿衣服」金明洙拼命把這件事情說的正常:「其實背面什麼的,大家長的都一樣,而且只需要露一半屁屁!」其實是一大半.....不過這完全無所謂!
 
但這種辯解顯然很蒼白,因為總監先生已經燃了:「代言個樓盤,為什麼需要光屁股」簡直就是勃然大怒!
 
金明洙緊張萬分解釋:「百分之九十的照片裡我都是要穿衣服的!」
 
「那裸背面是怎麼回事」總監先生怒問。
 
「.....因為有高科技浴室,所以我需要去洗澡」金明洙其實覺得無所謂,因為他是一個專業的模特!但他深知自己的男人佔有欲很強,特別霸道,所以還是忐忑的一比那啥!
 
「不許接!」總監先生果然預料之中的拒絕了!
 
「.....合同都簽了」金明洙抱著他的腰:「你就讓我去拍吧」特別軟糯!
 
總監先生還是很暴躁。
 
但其實這件事金明洙也很委屈,因為這個代言是他哥介紹的!說開發商是一個好朋友!所以金明洙當時答應​​的特別爽快!連合同也沒怎麼細看!簽完後看樣片才發現居然有這麼一套照片!
 
「可不可以不拍?」金明洙抱住他哥的大腿,簡直要淚水漣漣!
 
「和你寫真的尺度差不多,為什麼不拍?」韓威問。
 
「.....」因為拍寫真的時候我還單身!但是現在已經有英俊的男朋友了啊!他一定會吃醋!金明洙在心裡咆哮,不過當然沒真的哮出來,只好羞澀萬分道:「因為我不好意思」簡直虛偽極了!其實他特別奔放!
 
「這是你的工作,他要是反對,就甩了吧」韓威一語戳破,非常犀利。
 
臥槽!金明洙聞言差點淚奔,簡直就是淒淒慘慘戚戚!
 
怎麼能這麼狠!
 
「我不想你為任何人改變」韓先生終於說出終極目的,這種“就算老子的弟弟跟了你也不代表任何東西,他想做什麼還是能照樣做! ”的意圖實在是特別幼稚又特別氣勢洶洶!
 
「那也不一定.....非要用裸照表現啊!」金明洙試圖喚醒一下他哥的同情心。
 
但最終還是失敗了!
 
國內娛樂雜誌已經開始籌劃版面,新聞發佈會也如火如荼籌備起來!妖孽名模和高檔樓盤的親密接觸,一聽就特別誘人!
 
所以金明洙只好懷抱美好小希望,希望能說服他英俊的男人!
 
「我之前也拍過不穿衣服的寫真,所以真的沒有關係!」金明洙親親他的下巴,表情特別萌!
 
總監先生臉烏漆抹黑!
 
「我保證就拍這一次」金明洙舉起右手。
 
總監先生還是沒有辦法接受“自己的小寶貝要光著屁股拍宣傳照”這件事!之前寫真雖然暴露也好歹有內褲和泡沫遮,這次完全裸著是什麼情況!
 
金明洙抱著他拼命蹭。
 
李成烈摟著他翻了個身,把人壓在床上。
 
咦咦金明洙納悶回頭看他。
 
總監先生解開睡袍帶,露出結實的胸肌。
 
意圖什麼的簡直昭然若揭!
 
「呃!」小菊花什麼的被迫接客,金明洙眼裡充滿了委屈。
 
怎麼能用這種方法懲罰自己呢,一點都不美好!
 
而且最起碼先把飯吃了啊!
 
那家餐廳特別特別難訂,好不容易訂到了居然還不珍惜!
 
這種事情簡直沒有辦法原諒!
 
真是太過分了!
 
因為“沒有吃到訂好的餐廳”這件事實在太值得臥槽了,所以就算總監先生把他伺候的很舒服,金明洙還是特別生氣,甚至連事後洗澡都在哼唧!
 
於是李成烈立刻就愧疚萬分,深刻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且主動跪搓衣板哭求原諒,還表示要補償十倍美食?
 
那必須不可能!其實這只是金明洙的美好幻想而已!
 
實際情況比較慘烈,因為總監先生覺得金明洙哼哼唧唧挺可愛,於是澡洗到一半就又把他按在洗手台上,興致勃勃嗶——了一次。
 
小菊花再次慘遭淪陷,金明洙瞬間淚流滿面!
 
這是什麼情況!
 
一點都不科學!
 
「寶貝皮膚真好」李成烈咬住他的耳朵:「舒不舒服?」
 
「一點都不舒服!」金明洙特別小心眼,因為他還在惦記餐廳!
 
「是嗎?」總監先生拎高他的腰,重重往某個地方頂了一下。
 
「嗯.....」金明洙瞬間腿發軟,小聲音真是誘人的一比那啥!
 
「真的不舒服?」李成烈眼底滿是笑意。
 
金明洙糾結無比攥住毛巾,眼眶都紅了。
 
長的大完全沒有什麼了不起啊!
 
感覺有一點淡淡的疼!
 
然後就是一段特別溫柔但是又特別激烈的嘿咻過程。
 
「嗚嗚嗚,不做了.....」隨著總監先生最後的衝刺,金明洙終於哭著求饒。
 
小菊花什麼的真是特別脆弱,使用過度根本受不了。
 
「寶貝乖,再堅持一下下就好」李成烈喘息粗重,眸色也被慾望染成墨黑。
 
金明洙咬住下唇,很聽話的趴著不再動。
 
但這並不影響他的神獸腦補!
 
善良勇敢的小王子為了保護美食星球不被侵占,寧可向凶狠的哥斯拉獻出純潔身體,就算餓著肚子也沒關係!聽上去真是非常感人!簡直就是勵志劇!
 
所幸這次哥斯拉並沒有很兇殘,很快就結束了戰鬥!
 
但即便是這樣,水晶般的小王子也依舊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人民聞訊心碎欲裂,白袍巫師在歷時三天的艱難占星之後,表示一定要用非常豐​​盛的美味來給王子補充元氣,才可以繼續戰鬥!
 
真是好想吃飯啊!金明洙揉揉肚皮。
 
李成烈替兩人洗完澡後,把他溫柔抱回床上,愛憐萬分低頭親親。
 
金明洙屁屁有點疼,當然這其實不算重點,重點是他已經餓的頭暈眼花,飼主卻還在忙著咬咬臉蛋親親嘴,一點投​​餵的意思都沒有。
 
對於一個吃貨來說,這果斷是一件特別殘酷的事。
 
「累不累?」窗外已經夜色暗沉,李成烈幫他蓋好被子。
 
「嗯」金明洙握住他的右手,眼睛濕漉漉像小貓,心裡拼命期盼這下總該去吃飯了吧!
 
然後就聽他英俊的男人道:「累了就好好休息」
 
金明洙眼淚差點流下來,他居然把晚飯忘掉了,這種重要的事情怎麼可以被忘掉!
 
「好愛你」李成烈把人揉進懷裡,恨不得就這麼抱一輩子。
 
我也很愛你,但飯也要吃啊!金明洙戳戳他的肚子,心理鬥爭特別激烈!因為不管在小說裡還是電影裡,情人在做完做親密的事情之後,都是安安靜靜相擁而眠,這樣才夠浪漫!所以如果自己現在說要吃飯似乎有點淡淡的囧!還有點像挎菜籃子的大媽氣質!這必須不能夠!
 
那不然就.....不吃了?
 
一想到這種可能性,金明洙瞬間就被鋪天蓋地的委屈淹沒了!
 
在這個物資極度膨脹的時代,我居然沒飯吃!
 
簡直忍不住要臥槽十次!
 
牆上掛鐘滴答,李成烈手在他背上輕撫,氣氛安靜又甜蜜。
 
金明洙鼓了半天勇氣,才仰頭小心翼翼看他。
 
「今天就不回家了,好不好?」李成烈顯然會錯意。
 
不回家好歹管頓飯啊!金明洙摟住他的脖子,忍不住就嘆了一口氣!
 
真是讓人好​​捉急!
 
手機嗡嗡震,李成烈從地上撿起來遞給他。
 
「怎麼還不回家?」哥哥特別威嚴!
 
「.....」金明洙和他英俊的男人對視了一眼,鼓起勇氣道:「我今天可不可以不回家?」
 
「不回家是什麼意思」韓威聞言有點想背氣。
 
「哥.....」金明洙施展無恥軟糯大法。
 
李成烈單手摸他的屁屁,覺得手感真是特別好!
 
「真的不回來?」韓威實在不想接受“自己可愛的弟弟已經完全潑了出去”這件事!
 
但愛情的力量真是特別偉大,金明洙堅定道:「嗯」
 
哥哥繼續哄:「你嫂子剛才煮了好吃的滷肉飯,滷蛋特別入味,還有白嫩嫩的魚丸湯」
 
納尼?金明洙眼睛瞬間發光,愛情立刻被拋到九霄雲外:「我馬上就回來!!」
 
李成烈:.....
 
「乖」哥哥很滿意:「回來還有肉鬆蛋糕和甜橙派」
 
簡直太棒了!金明洙立刻掛掉電話,開始坐起來穿衣服。
 
.....
 
「說好不回去的」李成烈從身後抱住他。
 
那你又不給我飯吃!金明洙討好的親親他,繼續堅定不移套上小內褲。
 
雖然小菊花微疼,但不管從哪個角度來講,回家都要比睡在這裡強!第一回去有飯吃,第二還可以保護住自己在總監先生心裡的形象!不會讓他覺得自己是一個飯桶!
 
「你哥到底說什麼了?」李成烈很頭疼。
 
「我侄女感冒了,我要回去講故事」金明洙無恥推卸責任!
 
韓小熙睡到一半鼻子癢,好像有小蟲子飛進去!
 
「阿嚏!」
 
「真想把你鎖在家裡,看都不給別人看」李成烈萬般無奈,下床幫他扣鈕扣。
 
「反正馬上就要回國了」金明洙安慰他:「到時候我們就可以住在一起!」所以也不差這一兩天!
 
「你確定可以?」李成烈捏捏他的鼻子:「你哥之前還給我打電話,說為了避免被狗仔拍到,讓我回國後不要太頻繁去找你」雖然知道他有私心,但也不是沒有道理。
 
「你放心,我躲狗仔的能力特別強!」金明洙嚴肅的一比那啥,對自己特別有自信!
 
因為作為妖孽名模,必須不食煙火!但作為一個吃貨,又不能不吃!
 
條件艱苦卓絕,為了調和矛盾,金明洙只好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把反偵察能力施展到了極致,有時候連他哥都會跟丟,更何況是狗仔記者!
 
逆境出人才,就是這個道理!
 
都是被活活逼出來的啊.....
 
由於金明洙實在太執拗,李成烈只好開車把他送回家,又壓在座椅上啃了一大通,才戀戀不捨最終放行。而相比來說金明洙心情則要歡樂的多,他一路小跑奔回去,推門果然就聞到了濃濃的滷肉香味。
 
食物的味道真是特別美好!
 
「酥酥回來了?」嫂子聽到動靜從樓上下來:「我去幫你熱飯菜」
 
「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好」金明洙趕緊上去扶住她。
 
「小熙已經睡了,我也睡不著」嫂子真的特別特別溫和!
 
「我哥呢?」金明洙好奇問。
 
「去超市幫你買蔬果汁了,馬上就回來」嫂子道:「最後一瓶被小熙撒了,你哥說你不愛喝純水,怕你回來渴」
 
金明洙鼻子瞬間就酸了,哥哥和嫂子真是對自己特別好!
 
韓威拎著購物袋回來時,金明洙正在呼嚕呼嚕吃滷肉飯,面前放了三個空碗!戰鬥力特別強悍!
 
他是真的被餓慘了!
 
「李成烈不給你飯吃」韓威一看就怒了!
 
並沒有啊!你不要亂猜測!金明洙嚴肅看他哥:「是我自己不想吃」
 
「你看你這沒出息的樣子!」哥哥各種恨鐵不成鋼!
 
他弟怎麼就是不肯配合,讓自己能有藉口去把那個混蛋狠狠揍一頓呢!心裡真是非常不爽!
 
作為一個弟控,韓威其實很想耳提面命教他一些“就算有了男朋友也不代表任何事,更不代表一定要住在一起,他要是敢欺負你老子就去把他打成豬頭! 」之類的東西,無奈金明洙不爭氣,吃飽後就開始打呵欠。
 
韓威:.....
 
金明洙睡眼朦朧看他。
 
「早點休息吧」韓威只好把話嚥下去。
 
「哥哥晚安」金明洙特別乖巧,收拾完碗筷就去樓上睡覺。
 
床很軟被子也很軟,金明洙肚皮圓滾滾,覺得特別幸福!
 
這種時候就必須看一下八卦網站!
 
頁面依舊熟悉,帖子卻一個都不認識,金明洙只好手動搜索了一下亂世情纏,並且納悶為什麼那麼狗血的小說怎麼也會沉!按理來說難道不應該日日飄紅置頂才對!
 
點開帖子拉到最後,才發現作者在前段時間居然請假了!連載請假的作者都不是好作者!
 
金明洙遺憾嘆氣,過了這麼久居然只有一章更新可以看,特別特別不爽夫斯基!
 
在李承烈離去之後,金明酥便成日萎靡不振,尤其是那雙寶石般的眸子,更是日日流淌悲傷淚水。城堡裡白色花朵漫天凋謝,再也不復以往歡樂。
 
在這種悲慟時刻,幸好有那條黃金蟒,來慰藉他破碎的心靈和乾涸的身體。
 
金明洙忍不住就嘖嘖讚歎,作者果然真大手!飢渴和乾涸雖然是一個意思,但腦補效果完全不一樣!前者果斷風騷淫蕩小賤受,後者卻瞬間進化為清冷垂淚美人兒,檔次提升的一比那啥!
 
夜晚來臨之際,金明酥穿著性感睡袍,坐在床上看著星河發呆。
 
黃金蟒攀上床,熟練的用尾巴纏住他。
 
「不可以」金明酥眼中瞬間噙滿熱淚:「我們不可以再做那種事情!」
 
但純潔的小人兒根本就手無縛雞之力,又怎麼可能逃掉?所以即便他再掙扎,還是被迫張開雙腿,把最隱秘的地方暴露在了空氣裡。
 
「求求你,不要」金明酥咬住手指,睫毛被淚水染濕:「我,我愛的始終只有他一個」
 
黃金蟒聽到這句話,不由得愣了一下,抬頭用金色的眼睛看他。
 
「我是真的愛他」金明酥側首,哭的不能自已:「就算他那般對我,我還是愛他!」
 
讀者紛紛留言,表示太虐根本受不了!簡直心都要碎了!
 
黃金蟒放開對他的束縛,盤旋而上用腦袋蹭蹭他,眼中充滿深刻愛意!但是這縷愛意居然被金明酥無情忽略了,因為他還在為李承烈傷心落淚!
 
黃金蟒咬過被子,蓋在了他赤裸的肩頭。
 
氣氛轉換為溫馨模式,這顯然不是作者的慣有風格!
 
於是在下一秒鐘,情節立刻就飛流直下三千尺!金明酥突然從枕頭下拿出了一把匕首,狠狠刺進黃金蟒的身體裡!
 
剎那間,鮮血染紅金色床帳!
 
臥槽!金明洙也被驚到了!
 
這種文怎麼可以有血腥場面!
 
一點都不科學!
 
「我恨你!」金明酥淚水不受控制往下掉:「我愛的明明是他,你為什麼要和我做那樣的事!」
 
黃金蟒盤成一團,全身都瑟瑟發抖。
 
金明洙簡直要膜拜金明酥,之前明明就是他自己喝醉酒,錯把黃金蟒認成了李承烈,才會產生五千字的H!現在居然反過來質問別人!
 
「我恨你我恨你!」金明酥丟下手裡的匕首,哭著抱住它:「可是我不想你死」
 
金明洙和黃金蟒一起吐了口血出來,不想死你用刀捅,做人不能這麼分裂!
 
黃金蟒嘴角掛著鮮血,但眼神還是充滿了寵溺,用舌尖一點點舔掉金明酥的淚水,溫柔的一比那啥。
 
讀者就又開始打滾,快點讓李承烈回來!我們要看3P!
 
「疼嗎?」金明酥抱著黃金蟒的身體,簡直淚雨紛紛。
 
黃金蟒溫柔的搖了搖頭,把他撲倒在了床上。
 
於是接下來就又是一大段的嗶——,香艷火辣又纏綿悱惻,一直從深夜做到了清晨,又從清晨持續到了下一個深夜!
 
「壞蛋,快點停下來」金明酥用拳頭無力的捶打它。
 
黃金蟒低頭,在那潔白嬌弱的肩頭輕咬了一下,毒牙刺入肌膚,帶來觸電般的酥麻感。
 
「啊.....」金明酥下巴高高仰起,舒服到全身都開始顫抖,臉上也遍佈喜悅淚水。
 
讀者對於H總是喜歡的,所以立刻就有讀者畫了同人圖,金明洙看著屏幕上那個衣衫半敞四肢抽搐的自己,心情複雜到難以言表!
 
為什麼要一直用我的臉!金聖圭也很不錯啊!金明洙憤憤,繼續往下拉頁面。
 
雖然金明酥的大床是用一整塊鑽石所雕刻,但也還是承受不住這激烈的歡愛,於是轟然倒塌!黃金蟒用尾巴捲起金明酥,放到桌上繼續嗶——,連一秒鐘也沒有耽誤!金明酥嬌喘著張大腿,想讓它進入的更裡面,嘴裡也失神尖叫,呼喚出李承烈的名字!
 
李承烈四個字如同魔咒,瞬間便讓空氣靜止了!
 
黃金蟒停下動作,眼睛一眨不眨和金明酥對視。
 
金明洙淡淡緊張,該不會因為吃醋做出什麼過分的事情吧?
 
答案當然是不能夠!因為一道金光剎那閃過,黃金蟒變成了李承烈。
 
臥槽!金明洙目瞪口呆。
 
這是什麼神展開!
 
其他讀者也被驚呆了!
 
「酥兒!」李承烈與他深情凝望。
 
「你.....你.....怎麼會.....是你.....」金明酥不可置信。
 
「是我,真的是我」李承烈握住他嬌嫩的小手:「你還是愛我的,是不是?」
 
「真的是你」金明酥低聲呢喃,看著他肩頭流血的傷疤:「這是我剛才砍的.....」
 
「沒關係」李承烈痴痴道:「酥兒給我的所有傷,我都視若珍寶」
 
金明洙被雷的後背發麻。
 
但金明酥卻很感動,而且他還嬌羞無比發現,雖然變成了人形,但是李承烈的嗶——還是依舊放在自己的嗶——裡,稍微一動就特別刺激。
 
「快.....拿出來」金明酥面頰緋紅媚眼如絲。
 
「真的捨得讓我拿出來?」李承烈拍了一下他的屁股:「口是心非的小人兒」
 
然後兩個人就又快樂的做了起來!期間必須有“叫老公就讓你出來”“小東西又站起來了”“酥酥那裡好緊好熱”之類的給力描寫!作者紛紛嗷嗚嗷嗚眼冒綠光,敲碗表示大大太棒!大大不要停!大大一定要持久!只有金明洙焦慮萬分,李承烈還在肩膀冒血,怎麼就沒人記得呢,一邊噴血一邊那個啥這種畫面實在太兇殘了,真是好捉急!
 
隨著李承烈的最後一次挺進,連載也就告一段落,作者表示最近由於沒啥靈感工作又忙,所以暫時休息一段時間,希望大家不要忘記亂世情纏,也不要忘記金明酥和李成烈喲!挨個麼麼噠!
 
金明洙盯著“李成烈”三個字,難受到無法自已,打錯了啊!變成了自己男人的名字!這是什麼作者居然連自己文章主人公的名字都寫錯,真是特別讓人抓心撓肝!
 
「酥酥」韓威看見燈光後敲門:「怎麼還沒睡」
 
「馬上就睡!」金明洙關掉壁燈,把IPAD放回到桌上,然後就乖乖睡了?
 
其實並沒有啊!他又拿出了手機!因為在睡前一定要和英俊的總監先生說晚安!
 
「還沒休息?」李成烈接通電話。
 
「嗯,我已經在被子裡了」金明洙趴在床上:「你呢?」
 
「我抽完煙就睡」李成烈聲音很溫柔。
 
「不要抽煙啊」金明洙抱怨:「對身體不好」
「嗯」李成烈輕笑,把手裡的半根煙摁滅丟進垃圾桶:「以後戒」
 
「早點休息吧」金明洙裹著被子翻了個身:「明早我們一起吃早餐」
 
「那裡還疼不疼?」李成烈問。
 
金明洙瞬間就臉紅了。
 
「我給你的藥記得自己抹」總監先生道:「明天我要檢查」
 
檢查什麼的.....金明洙臉更燙了!
 
「好了,早點睡吧」李成烈隔著手機親親他:「寶貝晚安」
 
「晚安」金明洙乖巧萬分,然後在床上快樂的打滾。
 
這樣的日子,真的很好啊.....
 
連夢裡都是甜的!
 
雖然特別想讓這種悠閒的生活無限延續,但終究還是要回國,金明洙戀戀不捨和嫂子告別,然後無語看向另一邊。
 
「叔叔你不要走」韓小熙眼淚汪汪,拼命抱著李成烈的脖子,正在上演生離死別。
 
韓威頭痛欲裂。
 
「乖,叔叔以後會來看你」李成烈抱著她晃晃:「不哭」
 
「我們還沒有一起去吃草莓甜心」韓小熙悲痛欲絕。
 
「叔叔下次來的時候,再陪你去吃」李成烈蹲下,把她放到地上:「聽話,不哭了」
 
「那你要快點回來」韓小熙打嗝。
 
「保證」李成烈舉起右手。
 
「我下次穿白雪公主的裙子,你要穿王子的制服」韓小熙很認真。
 
臥槽為什麼!金明洙瞬間瞪大眼睛,他可是我的人!
 
而韓威已經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小熙是最可愛的小公主」李成烈把她的手交回媽媽手裡:「乖,給叔叔再見」
 
「叔叔再見」韓小熙萬分不捨,揮著小手跟他告別。
 
「你難道不跟你老子告別一下?」韓威終於忍不住怒了出來。
 
「粑粑再見」韓小熙敷衍揮手,眼睛黏在李成烈身上一秒鐘也沒有挪開。
 
「怎麼能這樣呢,太過分了!」金明洙替他哥不平。
 
「你又能好到哪裡去!」哥哥暴躁的坐進車裡。
 
這和我有什麼關係,金明洙很委屈,躺槍什麼的真是特別不爽!自己明明就很無辜!
 
歷經千辛萬苦之後,銀色小車終於一路飛馳向機場,金明洙趴在窗戶上往外看,戀戀不捨感慨萬千。心裡層出不窮湧現出“當初和一顆破碎的心一起來到這座陌生城市”“原本以為從此再也不會愛”“卻沒想到在離開之際,又重新收穫了美好愛情”之類的句子,簡直煽情到不忍直視!
 
雖然是吃貨,那也是混藝術圈的吃貨啊!金明洙忍不住給自己按了一個贊!
 
「把窗戶關好」上機場高速之前,哥哥和總監先生異口同聲道。
 
金明洙默默坐直身體,心裡突然就有了淡淡的壓力!
 
原本只有一個人管自己的,現在已經變成了兩個!
 
這真是非常淒慘!
 
簡直就是賣火柴的小明洙!
 
待續.....
 
2016-07-13-17-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