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才等來的福利,李總裁當然不會放過,於是他直接把人壓到了沙發上,吮吻激烈的一比那啥,特別得寸進尺!但是在這個理應炸毛的時刻,張東雨卻苦逼的腦袋短路了,或者說是被嚇懵了!居然任由李浩沅親來吻去而毫無抗拒,淪陷的一塌糊塗!!而且作為一個毫無接吻經驗的文藝男青年,他甚至還有點窒息了!缺氧直接導致大腦空白,飄忽的幾乎要暈過去!
 
滾燙的唇舌相互糾纏,連空氣裡都充滿了粉色桃心。李浩沅摟緊他的腰,親吻逐漸轉向那白皙的脖頸而敏感的耳垂,帶著些許情色意味。
 
感受到耳側那濕熱的氣息,張東雨本能的顫抖了一下,有些想要躲開。
 
李浩沅在他脖子上重重吮出一個紅痕,手也不知何時,早已撫上那清瘦的脊背,逐漸加重了揉捏力度。
 
手心的老繭擦過敏感肌膚,張東雨終於被疼痛刺激的清醒了一下,然後赫然發現兩個人正在野火燎原,而且自己居然正!摟!著!他!的!脖!子!
 
臥槽這簡直太震驚了好嗎!
 
「唔.....」在崩潰環繞之下,張東雨終於奮力推開了他,而且特別想去撞牆!
 
「我——」
 
「你閉嘴啊!」李浩沅剛說了一個字,張導演就咆哮著打斷他,並且瘋狂施展丟靠墊大法:「變態!」
 
「我——」
 
「我說了讓你閉嘴!剛剛什麼也沒發生!是你吃藥吃多出現的幻影!」張東雨怒吼。
 
李浩沅哭笑不得看他。
 
張東雨混亂到幾乎昏厥,深深沉浸在“我居然和李浩沅接吻了並且還是舌吻”這個慘烈的事實中無法自拔,完全聽不進去李浩沅說話,而且還把人從自己家給趕出去了!
 
這一切一定不是真的!張東雨坐在沙發上凝神靜氣,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李浩沅穿著拖鞋站在他家門口,無奈到極點。
 
門是不能再敲了,但是站在這裡也不是辦法,李浩沅只好給李成烈打電話——基友什麼的就是要在這種時候凸顯用途!
 
「要我開車來接你?」總監先生聞言莫名其妙:「你喝多了吧!」
 
「我沒喝酒,但是也不能開車」因為車鑰匙還在外套口袋裡,而外套和錢包都在張東雨的沙發上!李浩沅頭疼:「總之這個故事很複雜,你快點開車過來!」
 
「你又不是沒有司機!」李成烈不滿。
 
「我的司機最近請假,總之你快一點,老子手機要沒電了!」李浩沅暴躁——他的耐心僅限於張東雨,在面對李成烈時,向來非常非常生猛。
 
雖然窩火萬分很想揍人,但是一個小時後,總監先生還是把他接到了自己車上。
 
「怎麼這麼久!」李浩沅埋怨。
 
「我開的是車,不是超音速火箭!」李成烈怒:「你看你這出息!外套錢包車鑰匙都來不及拿就被人家趕了出來,連鞋都沒穿!要是換成我,一定寧可咬牙走回去,也不願意讓第三個人開車來接!因為太丟人了!」
 
「你給我閉嘴」李總裁靠在副駕駛上,滿足道:「老子終於親到了」真是不容易。
 
「.....強吻的?」李成烈鄙夷,這要不是強吻,也不至於光著腳被趕出來啊!
 
「當然不是」李浩沅懶得多解釋,因為他需要時間來消化剛才的美好場景!至於被趕出家門這件事,完全可以看做是害羞,所以根本沒有關係!
 
而此時此刻的張東雨,則正在心神不寧的滿屋子暴走,好不容易才平靜一點,偏偏扭頭就又看到了鏡子,嘴唇紅腫萬分看上去真是好淒慘!
 
簡直太混蛋了!張導演狠狠蹂躪一個蘋果!
 
這個!
 
充滿陷阱和慾望的!
 
世界啊!
 
真是!
 
非常非常!
 
令人狂躁!
 
手機一明一滅,點開後顯示發件人李浩沅,張導演果斷卸掉電池,動作快的一比那啥!窗外狂風捲起落葉,悲壯又淒涼,特別符合張東雨此時的心境!神經病和藝術家往往只有一線之隔,所以當天空中開始狂落雨滴時,文藝青年張導演立刻就開門下樓,狠狠淋了一場雨——因為他心裡已經焦躁的快崩潰了,特別需要做一些奇葩的事情來發洩!
 
「張導演,你這是做什麼」巡邏的保安被嚇了一跳,趕緊舉著傘跑過來。
 
「沒事,我過會兒就回去」張東雨坐在石凳上,任由自己被澆成落湯雞,神情特別凝重!
 
保安只好頂著一頭霧水離開,並且感慨這些高端人士真是好奇葩!
 
一個小時後,雨勢漸小,張東雨也終於稍微不再那麼心中凌亂,起身濕漉漉的往家走。
 
推門之後,滿屋子都是雞湯香氣。
 
臥槽!
 
居然無處不在,簡直太卑鄙了!
 
張導演非常不文藝的砸了一下牆,把李浩沅遺落在自己家的衣服毫不留情塞進垃圾桶!要不是怕引起火災,他甚至想找個盆點火燒掉!眼不見為淨什麼的,省得他再因為這件衣服找藉口回來!舌吻這種崩潰的事情決不能發生第二次!
 
如他所料,李浩沅此時此刻的確正在誠心請教李成烈:「你覺得我用拿衣服這個藉口回去怎麼樣?」
 
「一點都不怎麼樣」李成烈斷然否認。
 
「為什麼?」李浩沅費解。
 
「因為太湖集團的產品經理打電話說剛下飛機,我已經約好晚上一起去酒吧」李成烈道:「你之前就說一直想合作,去見個面吧」
 
「真的?」李浩沅聞言大喜,但是又難免猶豫:「那張導演呢?」畢竟剛剛才親完啊!
 
「工作重要還是私情重要?」李成烈嫌惡。
 
「工作重要還是金明洙重要?」李總裁特別犀利。
 
擦!李成烈怒:「不去拉倒」不識好人心。
 
但李浩沅當然還是要去一下的。就算他再癡情,也還沒發展到喪失理智的地步——況且張東雨賺錢厲害燒錢更厲害,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多掙點家底比較保險,將來也好養的起。
 
於是李浩沅斟字酌句給張導演發了一條短信,讓他喝完雞湯好好休息,必須特別溫柔體貼。
 
但是這條煞費苦心的信息張導演卻沒看到,因為他的手機電池一直就沒有安回去過,還在各種心亂如麻!
 
所以說神經脆弱的文藝青年真是不能惹,簡直纖細到一比那啥!
 
遲遲等不到回覆簡訊,李浩沅有些小失望,不過也算是預料之中,畢竟這種進展的確是突飛猛進了些,他需要時間消化也正常。
 
「你之前對RENO這個人有沒有了解?」李成烈一邊開車問。
 
「RENO是誰?」李浩沅莫名其妙。
 
「她就是我們要去見的產品經理啊!」李成烈詫異:「你不會一點都不知道吧?」
 
「難道不是張天?」李浩沅比他更詫異。
 
「三個月前就換人了」李成烈道:「RENO是空降高管,據說很有才,我也是第一次見她」
 
「哦」雖說這個消息有點意外,但由於只是去閒聊,李浩沅也並沒有很在意。
 
黑翼酒吧是仁瑞旗下的投資,裝修華麗又詭譎,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有一定的名氣,RENO人還上飛機,就在電話裡指明想參觀,所以李成烈索性乾脆把見面地點選在了這裡,省的到處跑。
 
「總監」兩人剛一下車,酒吧經理就迎上來:「RENO小姐已經到了,正在包廂裡等您」
 
李浩沅詫異了一下,還以為是爺們,居然是小姐!
 
但推開包廂門後,還就真的是個小姐!不僅是小姐,還特別火辣,波濤洶湧的一比那啥,活潑開朗又熱情,一看就很犀利!
 
「李總裁長的真像莫恆!」因為不是商業會談,所以氣氛很輕鬆,RENO忍不住就感嘆。
 
李浩沅聞言一僵,莫恆就是那個萬年炮灰男配角,專演各種變態!
 
「我特別喜歡他」RENO語出驚人。
 
李浩沅呵呵乾笑,心說你這審美真是特別神奇!
 
「介意我合張影嗎?」RENO拿出手機。
 
「.....當然不介意」李浩沅哭笑不得。
 
「我來拍!」總監先生唯恐天下不亂,舉著手機專業萬分:「再靠近一點,說cheese!」
 
cheese你全家!李總裁臉上微笑,心裡暴躁,再靠就貼到一起了好嗎!
 
「非常好」李成烈把手機還給RENO。
 
美女經理果斷登錄微博,刷刷發了出去。
 
.....
 
李浩沅扶額,只希望張東雨不會看到。
 
但是怎麼可能看不到!
 
張導演曾經為太湖集團拍攝過廣告宣傳片,雖然他沒有在網上關注RENO,但是關注了大湖集團啊!偏偏這個官方微博特別不嚴肅,一見自家美女BOSS上傳了新照片,立刻就熱情轉發,順便還祝福RENO早日嫁人!
 
然後張東雨在睡前隨手刷網頁,果然就理所當然看到了!
 
這真是驚天動地!
 
張導演看著那張神似民政局結婚照的照片,先是懷疑自己眼花,然後又放大看了一下,那真的就是李浩沅啊!而且發佈日期居然是三個小時前!
 
所以說他在和自己舌吻完之後就立刻換衣服去了酒吧紙醉金迷並且還和一個穿著大紅衣服的爆乳美女親密拍照這尼瑪是什麼逆天的劇情!
 
張東雨在極度斯巴達之中,連!斷句!都!忘了!
 
這!
 
真是!
 
非常值得!
 
臥槽一下!
 
果然是個人面獸心朝秦暮楚吃完就跑無情無義勾三搭四欲求不滿的混蛋啊!張東雨睡意頓失,簡直就是怒火萬丈!這種人必須狠狠譴責,必須被釘在恥辱柱上!於是他赤腳跳下床,拉開酒櫃取出一瓶白酒,打算喝HIGH之後就打電話瘋狂罵他!因為作為一個有素質的文藝青年,不喝酒他罵不出特別凶狠的句子!
 
但由於怒火實在太激烈,所以張導演不小心喝的有點多,酒精沖腦加上淋雨發燒,他還沒來得及醞釀句子,就慘烈萬分暈了過去!簡直悲催的一比那啥!
 
偏偏在這個晚上,李浩沅遵循李成烈“你要給他一些時間去慢慢想通”的建議,一個電話也沒有打,於是張導演轟轟烈烈在地上睡了一整夜,發燒差點變成腦癱。
 
幸好在第二天一大早,李浩沅就按響了門鈴——其實他一夜未眠,因為他很興奮!
 
張東雨燒的二暈二暈,迷迷糊糊爬起來,遊魂一樣打開門。
 
「你怎麼了?」李總裁見狀大驚失色。
 
張東雨雙眼無神,一頭栽進他懷裡。
 
懷裡的身體滾燙,李浩沅嚇得魂都沒了,脫下外套裹住他,抱著就往小區醫院跑。
 
花園裡晨練的大媽成了這一事件的目擊者,大家紛紛表示當時李總裁的表情特別撕心裂肺,感人到沒有辦法用語言表達!
 
醫生給張導演檢查完後,嚴厲批評李總裁:「燒成這樣,怎麼這麼晚才送來?」
 
「他沒事吧?」李浩沅很著急。
 
「晚來一分鐘,說不定就會燒成腦膜炎!」醫生譴責:「而且你居然還讓他喝酒,簡直是對生命的褻瀆!」
 
「是是,沒事就好」李浩沅心有餘悸,坐在床邊握住他的手。
 
張東雨閉著眼睛,臉頰通紅,睡的像個小孩子。
 
怎麼能這麼糟蹋自己的呢.....李浩沅嘆氣,把他的手握更緊。
 
三四個小時之後,張東雨終於醒了過來,有些茫然的看著四周。
 
「還難不難受?」李浩沅試了試他額頭的溫度。
 
「.....我怎麼了?」張東雨嗓音沙啞到極點。
 
「你感冒又喝酒,結果發了高燒」李浩沅把他扶起來,倒了一杯溫水:「喝點水」
 
.....
 
張東雨傻呆呆看了他幾秒,終於想起了昨晚的事情!
 
於是他“騰”的一下,就燃燒了起來!
 
「怎麼了?」李浩沅被他的表情驚了一下。
 
張東雨掀開被子就走。
 
「你還在發燒,別又著涼」李浩沅強行把他按回床上。
 
「我不要你管!」張東雨拼命掙扎。
 
李浩沅索性伸手把人抱進懷裡:「別鬧」
 
臥槽!張東雨氣得幾乎暈過去,想給他一個耳光又掙不開,於是低頭洩憤一般,在他肩頭狠狠咬了下去。
 
「你這個無恥的負心漢啊!!!!!」醫院病房的隔音效果不好,隔壁電視適時傳來淒厲女聲,真是特別應景!
 
李浩沅一直忍著疼,也沒鬆開他。
 
「張導演,我來給你量——呃」醫生拿著體溫計進門,就被震了一下!這種小情侶吵架的畫面感是怎麼一回事!
 
張東雨狠狠推開李浩沅,表情冷艷宛如一朵傲霜花!
 
「啊!」醫生驚呼。
 
有什麼好叫的!張東雨在心裡怒吼,沒見過打流氓?
 
「你的肩膀流血了!」醫生趕緊走到李浩沅身邊。
 
透過白色襯衫,斑斑血跡明顯的一比那啥。
 
.....
 
張東雨傲嬌看向窗外,我完全沒有內疚!
 
「沒事」李浩沅顯然不會和他計較:「等會就好了」
 
「你怎麼能這麼漠視健康!」醫生嚴厲指責:「感染怎麼辦?快去護士站包紮!!」
 
現在的醫生怎麼都這麼兇。李總裁哭笑不得,只好去出門去處理。
 
「張導演,雖然我是你的影迷,但是像剛才那種習慣絕對要改!」醫生坐在床邊,一邊量體溫一邊嘮叨——作為小區醫院常駐醫生,他對大多數人都很熟。
 
張東雨吐血,誰會有到處咬人這種原始的習慣啊!
 
「雖然他是你男朋友,但也不是鐵打的」醫生繼續道:「你怎麼能這麼用力!」
 
「誰說他是我男朋友了!」張東雨怒吼,早知道就不公開出櫃了!
 
醫生立刻做出特別詫異的神情,眼中寫滿“不是你的男朋友你抱著人家咬還咬出血這也未免太奇葩了呀!! ”之類的含義!
 
張東雨腦袋嗡嗡響,覺得特別生不如死!
 
這件事情!
 
真的!
 
很!
 
複雜!
 
但是!
 
我不想!
 
解釋!
 
「燒退了,回家多休息」醫生忍不住又苦口婆心道:「記住別再吵架了,而且就算吵架也不能虐待自己,要注意和諧」
 
張東雨有氣無力,深度懷疑他被居委會大媽附體。
 
「怎麼起來了」李浩沅處理完肩膀上的傷口,轉彎就看他出了病房,於是趕緊跑過來。
 
「打完點滴不出院,難道留下過年?」張東雨甩開他的手,冷冷道:「你以後別再找我了」
 
醫生夾著病曆本路過,在心裡嘖嘖搖頭,張導演真是特別傲嬌!
 
「.....」看著他冰冷的眼神,李浩沅心裡有些疼。
 
張東雨頭也不回往樓下跑,然後就特麼一腳踩空掉了下去,摔的一比那啥!因為感冒實在是太暈了啊!兩級台階雖然不高,但是坐下去也疼的夠嗆,連眼睛都紅了!
 
李浩沅大步上前把他抱到懷裡,也沒說話,只是死死摟住他。
 
張東雨疲憊到極點,也沒有再推開他。
 
「你是不是真的很討厭我?」李浩沅嗓音沙啞。
 
張東雨沒有說話。
 
「.....對不起」李浩沅收緊雙臂,臉埋在他肩頭:「真的對不起」
 
張東雨還是繼續沉默。
 
「如果你真的煩我,那以後我不再纏著你了」李浩沅閉上眼睛:「投資我不會撤,你繼續安安心心拍電影,有困難還是能隨時找我」
 
張東雨感冒還沒好,所以體溫有些偏高,落在他肩膀上的眼淚也就愈發微涼。
 
認識這麼久,張東雨從來就沒想過,李浩沅這種人竟然也會哭。
 
所以他轟隆一下,完全亂了。
 
「我送你回家吧」李浩沅扶著他站起來,沒有再和他對視:「.....我不進門,看著你回家就走」
 
張東雨心裡堵到不能再堵。
 
兩人一路無話,出醫院,進公寓樓,按電梯,抵達十七層,直到家門口。
 
「吃完藥好好休息」李浩沅果然沒有進門,眼底有些通紅血絲:「我的車鑰匙在你家,幫我拿出來吧,以後.....我也不會再來了」
 
三秒安靜之後。
 
「我為什麼要幫你拿東西!」張導演惡狠狠的盯他。
 
「.....那不用了」李浩沅轉身想走。
 
白痴啊!你做出這幅哀涼的樣子是要給誰看!張東雨一股血衝上腦頂,一把拽住他的衣領就拖進了屋,霸氣側漏的一塌糊塗!
 
李浩沅猝不及防,被他拉的重心失衡,摔在了地毯上。
 
張導演反手關上門,氣勢洶洶騎在了他身上。
 
「你.....」李總裁驚疑未定。
 
「說!昨天晚上和誰去酒吧鬼混了!」張東雨怨婦上身。
 
「昨天?」李浩沅道:「RENO和李成烈」
 
「一聽就不是什麼好名字!」張東雨狠狠掐住他的臉。
 
李浩沅臉被扯變形:「RENO是太湖——」
 
「老子知道!太湖集團的經理很了不起?!」張東雨的文藝青年之魂熊熊燃燒!
 
一聽!
 
就知道!
 
她! 
 
是個!
 
狐狸精!
 
「沒什麼了不起」李浩沅覺得自己好像意識到了什麼:「我昨天是去和她談生意,那張照片.....RENO說我長得像莫恆,所以就好玩拍了一張」
 
「你在說什麼照片!我聽不懂!我根本就沒有看那張三俗爆乳紅衣女的照片啊!」張東雨怒吼。
 
「嗯,你沒看」李浩沅小心翼翼抓過他的手:「不生氣了,好不好?」
 
這種哄情人的語氣是要怎樣!眼底的寵溺又是怎麼回事!張導演惱羞成怒,從他身上爬起來罵罵咧咧:「車鑰匙在垃圾桶裡,拿了快點從我家——啊!」
 
「我不走」李浩沅把他壓在身下。
 
「這是我家!」張導演拼命掙扎,簡直太混蛋了!
 
李浩沅很乾脆的吻住他。
 
「唔.....」張東雨睜大眼睛,又又又被強吻?!臥臥臥臥槽!
 
李浩沅握住他的手,牢牢按在地毯上,唇舌糾纏的更加激烈。
 
力氣大就能為所欲為?!信不信老子咬斷你的舌頭!張東雨在心裡怒吼!
 
但是這種事情顯然不會發生。事實上還沒到一分鐘,張導演就有點暈了。
 
等到暈完的時候,他已經被李浩沅抱到了沙發上,丟人的一比那啥!
 
「你在笑什麼!」張東雨臉紅咆哮!
 
「我沒笑」李浩沅很嚴肅。
 
張東雨用靠墊狠狠砸他。
 
李浩沅欣然接受,簡直如沐春風!
 
傲嬌冷豔的文藝小青蛙跳進忠犬總裁孜孜不倦熬煮的溫水裡,終於似乎有點淡淡的,開始逃不出去了!
 
這真是非常非常給力!
 
一個小時後,張東雨坐在床上,呼嚕嚕吃紅糖稀飯,打算混飽肚子養回精力再繼續打架。
 
李浩沅整整被他抓亂的衣服和頭髮,然後去陽台給李成烈打電話,必須炫耀一下!但是總監先生連接都沒有接,因為他正在給金明洙煮飯!
 
愛心午餐什麼的,簡直棒到不能再多!
 
「你今天不用上班?」金明洙從身後抱住他,覺得特別幸福!
 
「下午有個會要開,抽空過來看看你」李成烈調小火,轉身把人摟到懷裡:「昨晚睡得好不好?」
 
「嗯」金明洙靠在他胸前,乖巧的一比那啥!順便在心裡吐槽哥哥,究竟為什麼要留宿啊啊啊!如果他昨晚走的話,自己就能和英俊的總監先生抱著睡覺了呀!真是非常遺憾!
 
「那裡還有沒有不舒服?」前天晚上有些過火,李成烈一直很擔心。
 
金明洙臉瞬間燃燒,那那那裡是哪裡?!
 
「給我檢查一下好不好?」李成烈聲音特別溫柔。
金明洙堅定搖頭。
 
總監先生嘆氣:「我是關心你啊」
 
「已經沒事了」金明洙面紅耳赤,小菊花什麼的不能隨便說!
 
「那晚上我留下?」李成烈捏捏他的臉頰。
 
「.....還是不要了」金明洙覺得自己特別殘忍無情,可是哥哥什麼的真的很可怕啊!
 
「又是怕你哥?」李成烈皺眉。
 
金明洙心虛萬分看他:「那個.....你別生氣」
 
「我怎麼捨得跟你生氣」李成烈無奈:「我只是不捨得你一直這麼為難」
 
「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讓哥哥接受你」金明洙摟著他的脖子保證。
 
李成烈點頭,湊過去親親他:「不介意的話,能不能跟我說一下你的家人?」
 
.....
 
金明洙愣了一下。
 
「我爸爸是退休專家,媽媽是家庭主婦,他們一定會很喜歡你」李成烈抱著他放在餐檯上:「輪到你了」
 
「我.....」我爸爸媽媽很早就去世,只有一個哥哥在開賭場和夜總會,他是黑社會,而且特別狠毒特別兇!這這這種話要怎麼才能說出口!金明洙淚奔,無措的一比那啥!
 
「不想說?」李成烈輕聲問。
 
.....是不敢說啊!金明洙心虛道:「我爸爸媽媽很早就去世了,只有一個哥哥,他是個.....賣麻將的!」其實好像也差不了很多啊!
 
「賣麻將的?」李成烈意外。
 
「是」金明洙心一橫:「我哥他就是個很兇的麻將販子!」
 
「怪不得你那麼怕他」李成烈恍然。
 
金明洙淚流滿面,再說下去我一定會崩潰!
 
幸好李成烈沒有再多問,因為他已經瞬間理清了思路。
 
麻將販子哥哥和高嶺之花弟弟顯然是兩個極端,公司為此一直隱瞞他的家世也就情有可原,畢竟對於一個偶像藝人來說,出身貴族世家和普通家庭還是有很大區別的啊!
 
「我哥他真的很暴躁,你們見面的事情還是緩一緩再說吧!」金明洙轉移話題:「我肚子餓了」
 
「粥馬上就好」李成烈揭開鍋蓋。
 
「.....都已經兩天了,為什麼我還是只能喝粥?」金明洙鬱悶,粥什麼的只能做點心啊!怎麼能當主食呢!還連油都沒有!我平時就特別能吃!小菊花受傷難道不應該吃更多補一補!每頓一碗粥算怎麼回事。
 
「吃流質食物對你的身體好」總監先生哄他:「這次換口味,是牛肉蛋花粥」
 
「.....那多加點牛肉和雞蛋」金明洙巴巴盯著鍋。
 
李成烈失笑,摟過來狠狠啃了一口。
 
小蠢貨怎麼能這麼可愛。
 
雖然吃不飽肚子,但是有親親也很值得欣慰啊.....金明洙自我安慰。
 
「下週五我來接你,一起去近郊度週末吧」李成烈隨口道:「就算你哥哥問起來,和朋友一起去度週末也不算奇怪」
 
「下週五我有個活動要出席」金明洙自己往鍋裡偷偷加了一勺豬油!特別沒氣質。
 
「腿剛好就有活動?」李成烈皺眉,覺得非常不滿:「誰安排的,我去幫你推掉」
 
那必須不能推啊!金明洙斷然否定!我好不容易才要回來的活動。和腹肌男搶版面是一件終身事業,必須不能鬆懈!
 
「你腿還沒有完全復原,要好好休息」李成烈耐下性子。
 
「我不休息,我一定要去!」金明洙非常堅定:「因為有金聖圭和夜風舞!」
 
跟著假想情敵和色情GV男星一起出席活動?!總監先生頓時就怒了!但是他又必須不能怒出來!因為他是一個溫油腹黑攻啊!必須要把形象HOLD住!
 
所以他深呼吸了一下,讓自己稍微冷靜一些再開口。
 
金明洙全然不覺,自己還在熟練打雞蛋,賢惠到不忍直視!
 
「寶貝」李成烈施展溫柔攻勢,從後面抱住他的腰,低頭親親那可愛的耳朵。
 
「你加的米太多了」金明洙完全沒有進入調情模式,還在惦記蛋花粥,然後扭頭問:「我多加一點胡椒行不行」牛肉必須配胡椒才好吃啊!
 
「當然行」總監先生蹭蹭他:「這個週末——」
 
「哎呀牛肉還在冰箱裡!」金明洙捉急萬分打斷他:「快去幫我拿一下」一定要用粥的餘溫悶熟才夠鮮嫩呀!
 
「.....」李成烈只好去冰箱幫他拿東西,情話說到一半被打斷簡直不爽透頂!
 
「拿錯了,這個是羊肉捲!」金明洙嘆氣,只好自己跑向冰箱,速度快的一比那啥。
 
「腿還沒好,慢一點啊!」總監先生扶額。這是個什麼情況,明明是自己在幫他熬愛心粥的,為什麼現在變成了他自己做?
 
但吃貨酥顯然不會想這麼多,對他來說,食物才是最重要!鮮紅的牛肉片瞬間被滾粥燙熟,加上蛋花和香蔥,一看就非常美味!
 
「酥酥」李成烈幫他拿碗:「你是不是真的很想去參加那個活動?」
 
「那當然啦,要不然怎麼和金聖圭搶版面!」金明洙滿心壯志:「更何況這次還有夜風舞!」頭牌地位必須要保住!坐著輪椅出席典禮真是特別感人!
 
「.....你為什麼要一直和金聖圭搶版面?」李成烈問。就算是已經完全吃掉了這個小東西,也還是不想放他跟金聖圭有過多關係——更何況一想到之前“我是禿頭小妖孽”那些傻乎乎的關注,簡直能酸到半死!
 
「因為他有腹肌!」金明洙憤恨,這一點簡直不可原諒!
 
「腹肌我也有」李成烈提醒他。
 
「那不一樣」金明洙想了想,嚴肅道:「你是好腹肌,他是壞腹肌!」
 
總監先生哭笑不得,自己怎麼好像把他寵的更笨了。
 
「好了吃飯啦!」金明洙現在完全沒心情聊金聖圭,他只想快快吃完好吃的東西,然後抓緊時間和自己英俊的男人膩歪一下,畢竟他下午還有個會要開,一定不能陪自己太久!所以必須不能浪費!
 
「好吧」李成烈在心裡嘆氣,真是拿他沒辦法。
 
餐椅上放著毛乎乎的軟墊子,金明洙的坐姿也依舊怪異,李成烈見狀又開始擔心,於是在吃完飯後連哄帶騙,把人拐回了臥室。
 
「我真的可以自己擦藥!」金明洙掙扎。
 
「乖,給我看一下」李成烈把他按在自己膝蓋上,兩把扒掉褲子。
 
金明洙面紅耳赤,大白天的不要這樣啊!
 
「乖,放鬆一點」李成烈拍拍他的屁屁。
 
完全放鬆不了好嗎!金明洙拼命收緊身體。
 
李成烈好氣又好笑,只好強行檢查了一下下。
 
我男人真是好變態!金明洙把臉埋在枕頭裡,覺得全身都開始燃燒!
 
「沒按時擦藥?」李成烈皺眉。
 
「.....有」金明洙悶悶道。
 
李成烈抬手拍了一巴掌下去。
 
「啊!」金明洙猝不及防,炸毛小貓一般摀住屁股,用特別無辜的眼神看他,打屁股什麼的真是非常非常疼!
 
「你啊」李成烈捏捏他的鼻子,無奈道:「藥給我,我幫你擦」
 
我要是有藥的話就不用小菊花疼到現在了呀!金明洙在心裡咆哮,藥早就被哥哥嚇的倒完了,哥哥什麼的真是特別煩!那種藥又不能自己買!簡直委屈的一比那啥!
 
「我留給你的藥呢?」李成烈又問。
 
「不小心撒了」金明洙垂頭喪氣。
 
「撒了怎麼不跟我說?」李成烈皺眉。
 
「.....因為我哥昨天一直在」金明洙悲憤。
 
李成烈嘆氣:「你真的不考慮讓我提前見一下你哥?」
 
「我哥最近麻將生意很忙」金明洙已經扯出了經驗:「還是過一段時間吧」真是特別流利!
 
李成烈揉揉他的腦袋,雖然有些無可奈何,卻也不捨得再多做勉強。
 
門外不遠就有藥店,總監先生買回藥後細心幫他處理傷處,溫柔的一比那啥。
 
金明洙趴在床上胡思亂想,一會兒覺得有些淡淡羞澀,一會覺得自己的男人真是好體貼,一會又覺得哥哥真的非常礙事.....總之就是拼命轉移注意力,用來忽略小菊花被看光的慘烈現實!
 
「好了,我要去上班了」李成烈幫他穿好小內褲:「寶貝好好休息」
 
「嗯」金明洙乖巧萬分和他舌吻一番,才戀戀不捨放自己的男人去工作。
 
這種日子真好啊.....金明洙趴在床上,覺得生活真的特別給力!比亂世情纏還要給力!
 
不過亂世情纏什麼的,似乎很久沒看了啊.....金明洙興致勃勃打開平板電腦,一邊登陸一邊感慨,自己的進度終於也趕上了金明酥,和情人激烈和諧什麼的真是特別舒爽!
 
但事實證明他太高估自己了,或者說是太低估亂世情纏了!
 
因為金明酥他懷孕了!
 
這真是非常值得崩潰一下!
 
金明洙被雷的外焦裡嫩,懷孕什麼的太兇殘了啊,這樣子的話自己一輩子追不上!
 
連載依舊如火如荼,甚至比之前更火爆了!金明酥在眾目睽睽下,被總監先生丟在餐桌上強嗶——過之後,覺得大為受辱生不如死,於是整日哭哭啼啼,憔悴嬌弱到風一吹都會碎掉!
 
原本就是個水晶般無瑕的小人兒,又哪裡能禁得住這種煎熬!於是城堡的白蓮花開始大規模凋謝,風吹漫天,特別淒惘!金明酥觸景傷情,更加心碎欲裂,於是咳出了一大口鮮紅鮮紅的鮮血!
 
「酥兒!」即使跨越千年,李承烈對金明酥的稱呼還是如此的深情感人,他崩潰萬分搖晃著懷裡纖細的身體:「你怎麼了!你不要嚇我!酥兒!酥兒! 」
 
金明洙捉急,晃個什麼勁,你倒是趕緊給他找大夫啊!
 
「去,幫我把全世界的知名醫生都找過來!」李承烈怒吼,聲音穿破九層天!
 
真是非常非常震撼!
 
而醫生們的診斷結果也非常非常震撼!
 
因為金明酥他懷孕了!而且還是龍鳳胎!吉祥的一比那啥!
 
金明洙抖落一身雞皮疙瘩,不自覺摸了摸自己平坦的小腹,繼續往下拉頁面。
 
然後他就看到了一條震撼萬分的留言!
 
——大大寫的真好!偷偷說一句,我一直把金明酥腦補成金明洙的樣子呢,真是好美貌好神似好想捏!打滾求產乳情節麼麼噠!
 
於是,金明洙,瞬間就,石化,了。
 
什麼叫.....神似?!
 
金明洙盯著那條留言看了三分鐘,覺得特別天雷滾滾!因為他已經不自覺腦補出了自己懷孕的場景!懷孕什麼的太兇殘了啊!而且產乳又是什麼!我根本沒有那個功能!
 
這種不負責任的聯想真是非常討厭!大家一定會狠狠譴責!懷抱這樣正義的希望,金明洙刷新了一下頁面,發現那條評論果然被頂成了高樓!但內容卻並不是金明洙預料中的“樓主太過分了,怎麼能這麼胡亂想呢”或者“金明洙那麼高貴優雅霸氣側漏,一點都不嬌弱,到底哪裡和文裡的金明酥神似了! ”之類的留言,而是喊贊一片!大家紛紛表示樓主好犀利!樓主好牛逼!樓主不能再棒!被樓主一提醒,金明洙果然和金明酥好神似!一樣軟糯白嫩一樣嬌豔欲滴!真是非常想牽小手帶回家!
 
金明洙被雷得腦袋冒煙,你才嬌豔欲滴,你全家都嬌豔欲滴啊!我明明就是純爺們!雖然沒有腹肌那也是純爺們!因為我有小小洙!
 
評論下的激烈回覆還在繼續,大部分讀者都對“金明酥的原型是金明洙”這個觀點欣然接受,甚至還有部分PS高手迅速找了一張香肩半露古裝美人圖,把金明洙的臉給P了上去!簡直天衣無縫的一比那啥!評論裡頓時臥槽一片,爭先恐後表示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原版必須更像是盜版啊!金明洙這張才是原版! PS妹子得到鼓勵,又從某部不知名GV裡截了一張圖,小受一絲不掛趴在床上,小翹臀圓潤到無法直視,配上金明洙雙眼微閉的銷魂表情.....顯然又是一個原版!
 
太!色!情!了!金明洙狠狠捏爆了一瓣柚子!汁液橫流殺氣騰騰,真是非常非常爺們!
 
讀者熱情空前高漲,強烈要求PS大大再來一發李承烈!但妹子表示想像不出李承烈的原型,不知道該找誰的臉。此條留言一出,底下立刻紅紅火火回覆不斷!金聖圭夜風舞沈默秋白淺.....幾乎所有當紅男星的名字都被過了一遍,甚至還有人提名一個新出現的嬌弱小美人,表示受受相遇必有一攻,像金明洙這種萬年受,任何人都可以攻!
 
金明洙一口血噴出來,非常弱智的摳了一下電腦屏幕!簡直就是怒火萬丈!亂湊對什麼的真是太可惡了!而且什麼叫萬年受,我只是沒有腹肌而已啊!
 
「酥酥」樓下傳來哥哥的聲音。
 
金明洙小身板一震,迅速關掉《亂世情纏》頁面,這種東西絕對不能讓哥哥發現!
 
「在午睡?」韓威推門進來。
 
「嗯,在玩電腦」金明洙爬起來:「你怎麼來了」
 
「你聽上去好像很不想我來」韓威揉揉他的腦袋。
 
「怎麼會呢」金明洙立刻做出嚴肅臉:「我恨不得二十四小時看到你!」真是特別虛偽,其實他現在只想二十四小時看到總監先生,哥哥之類一個月見一次也完全沒問題!真是弟大不中留。
 
「那為什麼不願意回家和我住?」韓威忍不住又往事重提:「當初你要搬出來我就不答應!」
 
那必須要搬出來啊!金明洙在心裡抗議,一個人住多自由,你管我實在是太嚴了,根本受不了!
 
「腿今天怎麼樣?」韓威問。
 
「早就沒事了」金明洙盤腿坐在床上,納悶萬千道:「你最近好像沒什麼事情做?」看上去簡直閒的一比那啥!
 
「你從哪裡看出我沒事情做的」韓威哭笑不得:「最近有人想找事,我比誰都焦頭爛額」抽空過來看他居然還被嫌煩,真是小沒良心。
 
「誰要找事?」金明洙聞言皺眉。
 
「你不需要管」韓威向來不讓他插手這些事:「我能處理好」
 
「那你要小心」金明洙像小時候一樣抱住哥哥,特別爺們的說道:「要是太累就停手吧,我養你」大明星什麼的簡直有錢到不行,底氣足到逆天!
 
「好」韓威忍笑,把他塞回被窩:「繼續睡吧,我就順路過來看看,馬上就要走了」
 
「嗯」金明洙乖巧目送他出門,然後感慨了一下自己真是好幸福,哥哥和情人都特別特別英俊溫柔!
 
這一點肯定強過金聖圭!
 
金明洙不知道的是,金聖圭最近心情也略暴躁——因為韓威完全不理他。
 
從幼兒園到大學都是校草王子萬人迷,早就習慣了被所有人當做焦點,現在卻被一個黑社會BOSS視同無物,這種感覺簡直糟透了!
 
「你今天心情不好?」健身教練問他。
 
「沒事」金聖圭走下跑步機,接過毛巾擦了把汗。
 
「NO,NO ,NO」健身教練伸出食指左右搖:「根據我的經驗,只要你的運動時間超過額定量兩小時,那就一定有心事」
 
「多事」金聖圭面無表情把毛巾丟給他,轉身往浴室走。
 
肌膚是健康的小麥色,背部線條充滿力量的美感,加上汗濕效果,真是非常非常硬漢!
 
健身教練大為讚歎,忍不住就偷拍了一張上傳微博。這條訊息立刻被金聖圭官方粉絲後援團轉發,底下評論刷刷猛漲,大家表示聖圭哥哥真是好帥好酷好陽剛好威猛,喜歡死了麼麼噠!然後就有許多粉絲積極轉發給了金明洙,因為金聖圭X金明洙算是很熱門的CP,許多妹子萌得一塌糊塗!
 
屁屁受傷百無聊賴的金明洙趴在床上,果然就順利看到了這條微博,並且憤怒燃燒了起來!他深深覺得這一定是金聖圭支使他的粉絲轉發給自己,目的就是為了表明“我不僅有腹肌有胸肌連背部的肌肉都比你霸氣”!這種炫耀簡直太無恥了!金明洙憤怒脫掉睡衣,站在鏡子前扭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背,然後就更燃燒了,因為果然就沒有人家爺們,單薄白皙的沒有辦法看!
 
殺氣騰騰的金明洙坐回床上,開始給李成鍾打電話。
 
「我後天就回來了」最近幾天李成鍾家裡有點事,所以一直沒顧上金明洙。
 
「我覺得金聖圭真是特別煩!」金明洙生氣萬分。
 
「我也覺得他特別煩,除了腹肌什麼都沒有,說不定連腹肌都是假的,是矽膠!」雖然李成鍾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處理這種對話簡直太有經驗了好嗎!
 
「沒錯!」金明洙舒服了一點。
 
「如果我們想要胸肌,簡直簡單到不行!但是我們不想要,因為那樣看上去很蠢!」李成鍾繼續破下限。
 
金明洙呼出一口氣,說的太對了。
 
「而且說不定他還是變裝癖!」這個觀點是李成鍾從金明洙嘴裡新學的,他發揚光大道:「在充滿硬漢氣質的迷彩服下,他一定喜歡穿有粉紅蝴蝶結的丁字褲! 」
 
臥槽!金明洙被震了一下。
 
「所以爺你別再生氣了」李成鍾安慰他:「我馬上就回來,我媽還特意做了你愛吃的胡椒餅,一口咬下去全是肉!」
 
金明洙頓感生活很舒爽。
 
沒錯,李成鍾之所以能和金明洙合作無間,除了會用美食哄他之外,另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夠無恥,各種突破下限無壓力!
 
而陽剛猛男金聖圭也就無辜躺槍一次又一次。
 
「聖圭哥」南優鉉正在公司地下停車場等他。
 
「我開車吧」金聖圭和他換了個位置。
 
南優鉉無奈看他:「我是你的司機」
 
「我可沒把你當司機」金聖圭嘴角一揚,突然探身過去。
 
南優鉉頓時緊張了一下。
 
「繫好安全帶」覺察到他情緒的小變化,金聖圭眼底有些戲謔,伸手拉過安全帶。
 
南優鉉尷尬,自己最近好像一直想太多。
 
「晚上想吃什麼?」金聖圭把車開出停車場。
 
「我回家做給你吧」南優鉉道。
 
「湘菜有點辣,我們去吃粵菜」金聖圭徑自把車拐上高速。
 
南優鉉囧了一下,既然沒打算聽,那問我做什麼。
 
粵菜館很大,金聖圭顯然常來,服務員連問都沒問,就把兩個人領到了一個包廂。
 
「這家店很安靜,味道也不錯」金聖圭拿下墨鏡,坐在了南優鉉旁邊。
 
.....
 
兩個人吃飯難道不應該面對面坐?南優鉉有些無語的看了他一眼。
 
金聖圭表情非常理所當然,笑容很淡定。
 
氣氛很曖昧,不過誰都沒打算戳破。
 
南優鉉對誰都能狠起來,唯獨金聖圭例外。兩人獨處時不管金聖圭做出什麼舉動,只要不算特別過分,南優鉉都只會全盤接受。
 
比如說摸摸腰之類.....
 
「好像長了點肉」金聖圭湊近他的耳邊,明顯調戲。
 
南優鉉胡亂“嗯”了一聲。
 
看到他通紅的耳根,金聖圭非常滿足的擁有了一種舒爽感!最近他新發掘了一種變態愛好,那就是披著正當藉口的馬甲來行禽獸之事,表情還特別淡定特別溫柔!比如說南優鉉因為上次的事故受傷,有外傷不好洗澡,於是金聖圭就在每晚都拿著毛巾,幫他擦完後背又擦腿,然後欣賞只穿一條內褲的南優鉉全身慢慢變紅;再比如說在每個清晨,金聖圭都會在南優鉉換衣服時準確無誤推門進去,然後坐在床邊淡定說工作安排,再順便看看他赤裸的上身.....總之就是特別惡劣但是又特別正經!
 
南優鉉一點都不笨,他心裡清楚這些舉動意味著什麼,卻始終也不肯回應,或者說是不敢回應。
 
坦白來講,他對金聖圭並不了解,在給他當司機之前,兩人的生活天差地別,王子和小混混之間的距離有多遠,不用想也能明白。他也更加不知道,金聖圭對自己究竟是不是一時興起。
 
陷進去容易,怕就怕陷進去後,對方卻突然抽身走人。與其甜過之後再疼,還不如就這麼一直走下去。
 
「都冷了,一直端著做什麼」金聖圭把杯子從他手裡拿掉,換了一杯溫熱的新茶。
 
硬漢溫柔起來,真是特別讓人沒有抵抗力!
 
所以南優鉉也就更加的.....心情複雜!
 
「週五參加完活動後,跟我一起去趟S市吧」飯吃到一半,金聖圭突然道。
 
「去S市做什麼?」南優鉉納悶。
 
「預約了一個皮膚科醫生,幫你看一下」金聖圭揉揉他的腦袋。
 
「.....不用了」南優鉉有點僵。自己身上有許多傷痕,小時候被繼父打的,長大後打架留下的,洗澡都從來不會看鏡子。第一次被他脫掉睡衣擦澡的時候,其實心裡一直在忐忑,不過當時好在他倒也沒多問,沒想到居然會在現在提起來。
 
「沒事,就當是去玩」金聖圭不以為意:「機票我都訂好了,剛好找機會把麥珂甩掉幾天,最近他越來越嘮叨」
 
「那些疤我已經習慣了」南優鉉還是不想去。
 
「可我不習慣」金聖圭嘴角一揚:「沒有疤會更可愛」說的更直白一點,滑溜溜會更誘人。
 
活了十九年,還是第一次有人用“可愛”這種詞形容自己,南優鉉異常不適應。要是換做別人,他大概會直接當成是侮辱;偏偏這兩個字卻是從金聖圭嘴裡說出來,所以他只好選擇繼續沉默。
 
「吃這個」金聖圭拿起一個奶黃包。
 
南優鉉剛想伸手拿,金聖圭卻直接遞到了他嘴邊。
 
餵食什麼的實在是.....太陰險了!
 
「張嘴」金聖圭眼底帶笑,大有“你要是不吃我就一直舉著”這逆天的架勢!
 
南優鉉只好認命的咬了一口,吃出一個小月牙。
 
但是沒有咬到餡!
 
皮太厚什麼的真是好囧!
 
金聖圭對著他咬過的地方吃了一口,坦然的一比那啥。
 
南優鉉照舊假裝沒看見。
 
「再吃一口,這次是甜的」金聖圭繼續把一半奶黃包送到他嘴邊:「好香」
 
明明盤子裡有三個,為什麼要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南優鉉無語又糾結,分明就是故意的!
 
「快點,都流下來了!」金聖圭催促。
 
南優鉉只好低頭湊過去咬掉一口,除了碰到金聖圭的手指,還碰到了他的.....嘴唇。
 
金聖圭的低頭速度真是非常穩準狠!堪稱小攻界狙擊手!
 
「你.....」就算是再想裝沒事,這麼明顯的挑逗也沒法再忽視,南優鉉無奈抬頭看他。
 
「還以為你不吃,奶黃差點流到我手指上」金聖圭無比淡定坦然,把剩下的最後一點奶黃包塞進嘴裡。
 
南優鉉完全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
 
金聖圭臉上寫滿“正人君子”四個大字,悠然一個一個吃蝦餃,心情不能再愉悅。如果有一隻小豹子只會在自己面前變成小貓,各種想炸毛而不得,那實在是沒有理由不暗爽。
 
更何況,還是一隻漂亮的小貓。
 
就算南優鉉沒有和他對視,也能用餘光看到金聖圭那種不知道該用什麼語言來描述的表情。於是忍不住就覺得他怎麼能這麼.....呢!明明在兩人剛認識的時候,他很紳士很溫和啊!
 
所以說表象果然不可信!
 
在回去的路上,依舊是金聖圭開車,南優鉉坐在副駕駛上看手機。
 
刷金聖圭的頁面已經成了他的每日習慣,點開最新一條狀態,發現沙發居然又是那個“我是禿頭小妖孽”!
 
明明就很長時間沒有出現過了啊,還以為他已經轉移陣地,怎麼又跑回來了!
 
留言一如既往的三俗又缺德,因為金聖圭發的內容是剛才吃飯的菜色,於是“我是禿頭小妖孽”從中得出了一個結論——樓主果然是個偽娘!理由就是一張照片裡出現三道菜居然兩道是甜點,只有妹子才愛吃甜點,所以金聖圭一定是偽娘!
 
這人怎麼這麼無聊.....南優鉉簡直要哭笑不得。
 
同樣哭笑不得的還有總監先生,因為他把金明洙的這個小馬甲設為了隱私關注,有任何動靜系統都會提醒。要是論吃甜點的話,明明就是他自己更能吃啊。李成烈無力,一口氣吃掉一大盒蛋塔一塊起司蛋糕外帶泡芙無數,怎麼還好意思說別人。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居然還在關心金聖圭的動向!這真是非常非常值得被懲罰。
 
但金明洙顯然不會知道自己的馬甲已經落入李成烈手裡!所以還在毫無壓力雙重標準,刷留言刷的特別高興!把欠缺的這些天全部補了回去,甚至還附帶利息——因為他最近不用工作,實在是閒得無聊!
 
金聖圭發照片曬傷口,說是拍照時受傷,別的粉絲都表示心碎欲裂,只有小禿頭感慨拍個照都能受傷,樓主真是個水晶般嬌弱的小人兒!金聖圭發赤裸上身的寫真,粉絲全部在當下噴鼻血,小禿頭立刻嚴肅道金聖圭我是UP UP天天大的產品負責人,請問你有沒有興趣代言我們的新款塑形bra?金聖圭發在泳池拍照的花絮,粉絲立刻鼻血狂飆瘋狂刷屏三角泳褲不能再棒!小禿頭居然也跟著流口水說樓主好大!等等.....什麼叫好大?!李成烈原本還看的很淡定,猝不及防就被這一條點燃了!
 
居然掛著流口水的表情說別的男人大而且那個男人還是金聖圭!簡直不!能!忍!
 
「酥酥」李成烈強壓下心裡沸騰的怒火,盡量溫柔的打電話過去:「你在幹什麼?」
 
「呃,看書啊」其實金明洙正在臥槽!因為上一條吐槽評論他還沒有寫完就手誤發出去了!其實原本是想說“樓主好大一定塞了很多棉花簡直逼真的一比那啥! ”之類啊!觸屏電腦真是好誤事!
 
「在看什麼書?」總監先生又問。
 
「.....就,水滸傳」金明洙的回答特別爺們!
 
「有沒有吃晚飯?」李成烈繼續關心。
 
「吃了呀,我哥哥讓人帶的湯和魚肉」被情人這麼仔細的關懷真是特別幸福,金明洙把平板丟到一邊,沉浸在幸福裡無法自拔。
 
「我加班快結束了,今晚過來睡行不行?」李成烈問。
 
過來睡什麼的.....金明洙無聲的嗷嗷叫了一下,然後軟糯道:「好呀,那我給你留側門」留門這個詞真是一聽就特別特別有感覺!
 
「嗯,那兩個小時之後見」李成烈掛斷電話,默默把手裡捏碎的餅乾丟進垃圾桶。
 
說別的男人大這種事情.....必須不能忍!
 
而金明洙在和英俊的總監先生打完電話後,也就把其餘的一半留言忘到了一邊,轉而開始刻苦鑽研《現代商業地產概要》,因為這本書的特邀指導正是李成烈!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就算看不懂裡面的專業術語,金明洙還是陶醉的一比那啥,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過了還沒五分鐘,手機又嗡嗡開始震動,這次來電人是哥哥。
 
我真是日理萬機啊,特別特別忙!金明洙感嘆一番,然後忐忑接起電話——千萬別說晚上又要來和我一直住!這種話真是非常可怕!
 
幸好韓威為的是另一件事:「你和金聖圭關係很好吧?」
 
臥槽我完全沒有和他關係好啊他就是個胸大無腦的肌肉男我怎麼會和他關係好我比他高端了不止一個等級而且還要比他更大牌!金明洙在心裡咆哮,然後乖巧道:「對啊,還不錯」真是好虛偽,但是又沒有別的辦法!因為上次在醫院就已經陰錯陽差過了,現在否認一定會被哥哥懷疑!所以只好忍辱負重降低智商,勉強承認這件事。
 
「他最近一直通過關係想和我見面」韓威無奈。要是換做別人,自己一定不會有心情搭理,但如果真是自己寶貝弟弟的朋友,那就另當別論了。
 
「他為什麼要和你見面?」金明洙聞言大驚,立刻腦補出無數狗血可能性,其中甚至包括“金聖圭其實一直暗戀哥哥想要取代嫂子的地位”這種逆天情節,真是天雷滾滾!
 
「大概是因為南優鉉,他似乎挺關心這件事」韓威道:「你怎麼看?」
 
「.....我不知道」金明洙實話實說,如果是因為南優鉉,那自己還真的不了解。
 
「你既然和他關係好,那就找機會套一下他和南優鉉的關係吧,我覺得不止司機這麼簡單」韓威道:「先弄明白再說」
 
金明洙囧囧有神,雖然完全不想接受這個任務但是哥哥什麼的.....
 
「好吧,我盡量」
 
真是好悲催!
 
待續.....

6ED163B560BC8563CB3A97888897BB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育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